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大规模接种或将迅速展开

时间:2020-12-3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首度正式批准新冠疫苗上市 大规模接种或将迅速展开 (BBC中文网)
这款疫苗的有效性低于已经在其他国家使用的莫德纳和辉瑞/BioNTech疫苗,但高于世界卫生组织对新冠疫苗有效性50%的门槛。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白宫要义: 白宫回应中国雇佣第三方袭击驻阿美军报道 白宫官员谴责欧盟与中国达成投资协定 (美国之音)
美国媒体报道,白宫正在解密特朗普总统接受的一份情报简报,内容是中国雇用第三方来袭击驻阿富汗美军。白宫国安会向美国之音回应了这份报道的内容。此外,两位白宫资深官员严厉批评欧盟与中国达成的投资协议。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加州也发现英国变种新冠感染者,CDC称变种新冠病毒已开始在美国人传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30日宣布人口稠密的南加州出现英国变种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这一消息是纽森与国家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兼白宫防疫首席顾问福奇在线对话时宣布的。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维族医生入狱20年 中外交部称涉恐怖罪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政府迫害维吾尔族穆斯林已发国际公愤,一名维族医师因家人在美从事民权运动,遭当局判处20年刑期,美国要求中国释放该名医生。12月31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证实古丽仙被判刑。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安会悼念李文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疫情一年前在湖北武汉首先爆发,因染疫病故的武汉市中心医院前医师李文亮是最早的“吹哨人”之一,但是他遭到当局的“训诫”。 李文亮“吹哨”一周年之际,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在官方推特上悼念李文亮,指出如果他的警告得到关注,本来可以避免无数人死亡。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新年贺词 “2020极不平凡的一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1日晚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他在贺词中大篇幅回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称“每个人都了不起”,未谈及两岸关系。不过,31日上午的中国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他提到,去年一年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维护台海和平稳定。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英国2021年1月1日退出欧盟关税同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0年12月31日巴黎时间子夜,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正式脱离欧盟,结束其47年的欧盟成员国身份。英国也成为第一个脱离欧盟的成员国。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法国经历了历史性考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12月31日发表新年贺词。他回顾了国家经历历史性考验的一年;对死于新冠病毒的6万4千名法国人表示哀悼。总统还表示:新冠流行病仍将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但我们大家都不要失去希望。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德国:中欧投资协议引发欣快和怀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欧投资协议完成谈判在德国引发更多反响。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德中联合力推中欧投资协定:拜登不满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欧在本周宣布达成一项投资协议,德国企业界大声叫好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谈了7年终于出台, 默克尔总理功不可没。但来自美国的反应则是:拜登不满意。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年终报道: 2020年中国压制新闻媒体在全球领先 (美国之音)
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的一年中,新闻自由度下降,而中国在打压媒体方全球领 先。中国不仅关押记者方面在世界名列第一,还审查和逮捕报道新冠疫情的人士;延迟发放外国记者签证,限制在外国媒体工作的中国公民;又推出了香港国安法, 当局利用该法拘留知名的新闻工作者和民主运动人士。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辞旧迎新:台湾陆委会要尽最大努力维护两岸和平 习近平讲话未提“反台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社报道: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12月31日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情势变化,尽最大的努力维护两岸和平。他呼吁对岸放弃强加于人的政治框架,正视两岸现 实。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同一天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则重申:对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但未提及“反台独”。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國藥疫苗獲准上市 將全民免費接種 首兩期臨牀數據指保護期逾半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昨日(12月31日)召開發布會宣布,國藥集 團中國生物新冠滅活疫苗已獲得國家藥監局批准附條件上市,未來將逐步擴大至「全人群接種」。專家稱疫苗價格老百姓可接受,國家衛健委副主任則承諾「全民免 費」。中國累計新冠疫苗接種已達450萬劑次,推算有逾200萬人接種,初步觀察保護期逾半年。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外交部:擬捐疫苗予發展中國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藥集團新冠滅活疫苗獲准附條件上市。外交部國際司負責人申博昨 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將根據具體情况,積極考慮以多種方式向發展中國家提供疫苗,包括捐贈和無償援助等。巴基斯坦則表示,將向國藥集 團購買120萬劑新冠疫苗。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習新年賀辭 聚焦抗疫讚「每個人都了不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12月31日)透過中央電視台和網絡發表2021年新年賀辭,主要聚焦抗疫,他稱「英雄來自人民」,讚揚「每個人都了不起」,並慰問感染者及致敬「所有平凡的英雄」。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美兩艦編隊穿越台海 北京斥挑釁攪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首艘國產航空母艦山東艦正在南海訓練之際,美軍兩艘導彈驅逐 艦麥凱恩號(USS John S. McCain)和威爾伯號(USS Curtis Wilbur)昨(12月31日)由南海向北航經台灣海峽,是去年第13次及上月第2次。兩岸軍方均稱對此全程監察,北京批評美方炫耀武力,挑釁攪局。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嫦五軌道器 探拉格朗日L1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航天局探月與航天工程中心昨(12月31日)表示,「嫦娥五號」軌道器在完成既定主任務後,開展拓展任務,啟程往距離地球約150萬公里的日地拉格朗日L1點。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被聯署抵制 郭敬明于正道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包括台灣著名作家瓊瑤在內的百多名編劇、導演、作家上月底聯署, 呼籲抵制內地名作家及影視製作人郭敬明、內地劇集《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等的抄襲行為;事隔一周,郭敬明和于正昨(12月31日)分別發聲明道歉。同日, 郭敬明同意成立反剽竊基金,于正則宣布退出《我就是演員3》節目錄製。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恢復正常 武漢市民:初時應對確失策 當局嚴防新一波 雷神山醫院待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2019年12月31日,武漢衛健委首次公開通報疫情情况。最早 發現疫情的湖北武漢,經過一年多抗疫洗禮,雖已恢復正常,民眾可自由外出和聚會。但如何看待這次疫情,多名武漢市民對本報稱,在疫情初期官方應對確實失 策,但隨後的防控卻非常成功。也有受訪者稱,疫情改變了武漢人火爆的性格,使之懂得了感恩和謙和。而當局則不敢鬆懈,依然「外鬆內緊」,不僅要求各醫療部 門緊盯防控預案,就連已經關閉的雷神山醫院,也在緊張待命中。【二之一】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擋板變幕牆 華南海鮮市場仍封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被認為是新冠疫情爆發地的華南海鮮市場,自去年1月1日凌晨起封 閉至今已屆一年。這所百度地圖上顯示為「裝修中」的市場,簡陋的外側擋板已被移除,換成更高、已美化的幕牆,難以窺見內部情况。與武漢封城其時不同之處 是,市場外已無守衛,卻在主要路口處設置了多枚監控鏡頭。每天下午放學時間,大批家長在距市場不足20米的一間幼稚園門口等候孩子。他們不再像過去互相保 持距離,雖仍戴着口罩,但大多會三三兩兩地交談。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憶與家咫尺不能回 醫院志願者信抗疫終成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提及抗疫經歷,曾在醫院工作的志願者劉小姐說,「我知道新冠這個 病是在封城後才曉得的。」當時武漢已人心惶惶,大家都在想設法離開。但作為本地人,她退無可退。在疫情初期,武漢醫療系統不堪重荷,她通過朋友介紹到與家 一牆之隔的武漢市中心醫院幫忙。「當時因為病人很多,武漢沒有足夠的病房,政府就要求各醫院在最短的時間內騰空病房,作為定點收治醫院。」劉小姐形容, 「當時大家都很緊張。需要轉移院內的所有非治療用物品。包括文件和醫護人員工作人員的私人用品。」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中国软禁香港的梵蒂冈使团修女 (美国之音)
路透社报导称,梵蒂冈在香港的一个非正式外交使团的两名修女在今年5月在中国返乡期间被捕并软禁。有教廷人士认为,这起事件反映出北京当局希望关闭这个使团。香港教区高层也认为当局正在扩大对教区的控制,甚至试图影响下一任主教的人选。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美联社:中国政府禁止外界介入病毒始源研究 (美国之音)
美联社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中国高层官员曾悄悄令严格控制所有与新冠病毒疾病(COVID-19)相关的研究,并秘密寻找病毒的起源。尽管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个研究小组准备明年一月份访问中国,但寻找蝙蝠栖息地病毒的科学家手中的样本已经被警方没收。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博明严厉谴责欧盟向中共妥协:“遮羞布”都不要了 (美国之音)
欧盟与中国刚刚达成的双边综合投资协定受到美国白宫一名重要国安官员的严厉批评。这名官员谴责欧盟为了经济利益不惜向中共作出原则妥协。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12名港人命运发表声明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2月31日就12名港人的命运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深圳法院的判决,并呼吁中国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判入狱服刑的其中10人。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周庭被调至甲级囚犯监仓 据称被单独关押 (美国之音)
前香港众志成员周庭据报于近日被转成甲级犯人。香港苹果日报等港媒星期四 (12月31日)报道,周庭被“升级”囚犯等级的消息当天由南区区议员袁嘉蔚透露。袁嘉蔚称,周庭已被“升级”为甲级(Cat A)犯人,并已转往属高度设防级别的大榄女惩教所继续服刑。 ... ... l06免费翻墙网
 
中欧投资协定会谈马克龙出席 罗马表示大惊讶指不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斯卡尔法洛托(Ivan Scalfarotto)12月31日就中欧领导人30日宣布原则上完成的全面投资协定回答了相关问题。他表示,对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出席会议表示惊讶, 并指在除了担任欧洲理事会轮值主席国的德国外,于其他的26个成员国中只选择一个国家是不合理的。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 约翰逊父亲自曝正申请法国护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脱欧过渡期12月31日届满,英欧公民2021年元旦起,将不能自由地在两地生活、工作及学习。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父亲史丹利(Stanley Johnson)31日表示,自己正申请法国护照,以维持他在英国脱欧后与欧盟的联系。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梵蒂冈在港非正式使团修女返回内地时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12月30日报导称,梵蒂冈在香港的一个非正式使团的2名修女今年5月在中国大陆返乡期间被捕,此后被软禁并不得离境。有教廷人士认为,这起事件反 映出北京当局希望关闭这个使团。香港教区高层也认为当局正在扩大对教区的控制,甚至试图影响下一任主教的人选。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香港终审法院批准律政司上诉申请,黎智英需再度还柙明年2月再审 (美国之音)
被控涉嫌欺诈罪及《港区国安法》第29条“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 罪”的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上星期三获高等法院批准以形同软禁、极度严苛的条件批准保释,成为首宗国安法疑犯在法庭获批保释。香港律政司不服,向终审 法院提出上诉,申请再度羁押黎智英。终审法院3名法官星期四开庭审理,裁定批准律政司部分上诉许可申请以及临时扣留命令,黎智英需要暂时再度还押最少1个 月,排期至明年2月1日进行上诉正审。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尼泊尔出事震动北京,习近平派员介入尼泊尔危机引发国际高度关注 (美国之音)
位于喜马拉雅山南脉的内陆小国尼泊尔发生的一次政治危机让它拥有14亿人口的巨大邻国中国的最高领导人深感不安。一个中共高级代表团奉习近平之命急忙赶到加德满都在陷入纷争的政党之间斡旋调停,这个举动引起国际间的高度关注。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武装无人机:德国的部署争论和欧洲未来空战系统 (BBC中文网)
部署武装无人机在德国联合政府内引起分歧,讨论可能波及未来欧洲无人机项目和欧洲的未来空战系统。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中欧投资协议对欧美跨大西洋关系意味着什么 (BBC中文网)
欧盟和中国2020年岁末达成谈判已久的商业投资协议,给美国候任总统拜登上台后的欧美同盟关系增加阴影。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逾千名海员被困海上 劳工组织:犹如中澳贸易战战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国际运输工人联盟(ITF)澳大利亚协调员近日向媒体表示,约1600名海员因等待卸载澳大利亚煤炭而滞留在中国沿海,他们“束手无策”犹如“贸易战战俘”。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29名台湾人在北京被判刑 台湾陆委会:应保障被告的各项司法权益 (美国之音)
被控电信诈骗罪的29名台湾人星期四(12月31日)在北京被判处14年到4年半不等的刑期。他们2019年6月被从西班牙押解到中国大陆。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空客波音反补贴纠纷 美国将对部分法德商品加征关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2月30日宣布,美方将对产自法国和德国的部分商品加征关税,包括飞机零件、葡萄酒、干邑及白兰地等,但未有提及何时生效,只表示即将公布细节。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最后一次新年致辞:这是我任上最艰难的一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总理默克尔12月30日向德国民众发表了她任期内最后一次新年致辞。她总结称,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是她执政以来“最艰难的一年”。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香港终审法院受理政府上诉,黎智英被再度还柙 (美国之音)
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被当局控告违反“港版国安法”的案件在较早前获高等法 院批准保释后,香港律政司不服提出上诉。终审法院于星期四(12月31日)处理有关的上诉许可申请。在听取双方律师的陈词后后,终审法院在星期四下午裁定 批准律政司部分上诉许可的申请,并发出临时扣押命令,因此黎智英须要即时被送往监狱关押。有关的上诉案件将于2021年2月1日在终审法院进行正式审讯。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美导弹驱逐舰本月再度穿越台湾海峡 北京:坚决反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麦凯恩”和“威尔伯”号伯克级导弹驱逐舰12月31日过航台湾海峡。此前,“马斯廷”号伯克级导弹驱逐舰于19日穿越台湾海峡。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随后回应指,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拜登上台前欧盟完成投资协定 博明:美国两党及政府领导人困惑震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欧及德法领导人12月30日举行视频会谈并宣布原则上完成中欧全面投资协定(CAI)。就这一消息,美国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Matt Pottinger)当天在参加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会议时表示,美国两党和整个美国政府的领导人都对欧盟在美国新政府上台前夕,就着手制定 新的投资协定感到困惑和震惊。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苏利文:拜登政府将以捍卫美国中产阶级为外交政策核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提名的下任国家安全顾问人选苏利文(Jake Sullivan)12月30日向媒体表示,“在拜登总统的领导下,我们将以一个简单的标准来衡量我们的外交政策。它是否会使劳动人民的生活变得更好、更 安全、更容易?美国将在中产阶级外交政策的推动下,再次与世界接触。”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张展的重判与习近平的困境 (美国之音)
因如实报道武汉肺炎疫情状况,上海前律师、公民记者张展12月28日被中国共 产党一手操控的法院重判4年有期徒刑。随着张展被判重刑的消息传出,有观察家指出,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当局对张展下如此狠手实际上使习近平的独断专行导致 世界性大灾难的叙事更加难以扭转。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中国发现首例英国变异病毒案例 中国疫苗正式批准“附条件上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境内今天发现首例英国新冠变异病毒病例,与此同时中国药监局今天宣布批准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的新冠病毒疫苗附条件上市。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终审庭裁定黎智英需要再度收监至明年2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终审法31日批准律政司的羈押申請,壹傳媒创办人黎智英因此立即需要重新收监至明年2月。高等法院上周批准黎智英的保释申請,条件是交出1000万元 港币的保释。黎正等候两宗涉及勾结外国势力和串谋欺诈的案件开审。由于律政司不满高院的裁定,翌日即向终审法院申请上诉许可,同时要求等候終院裁決期间, 暫时把黎智英重新还牙。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日本高官称可能再发“紧急事态宣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担任新型冠状肺炎对策的经济产业再生担当大臣西村30日夜里在自己的推特上做视频投稿时说:如果感染这样继续下去,为了守护国民的生命,将把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纳入视野。呼吁人们年始年末只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度过。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新加坡学者李明江:中欧投资协定降低欧美联手对付中国的可能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拉惹勒南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李明江分析指,中欧投资协定加速完成,反映出中国的地缘政治考量。李明江表示,长期下来协定能降低欧美联手对付中国的可能性, 协定也加深各国和中国的经济关系,甚至让欧盟对中国产生一定程度的经济依赖。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下的隔离餐,2020年我们都不曾预料到的菜色 (BBC中文网)
对于无数接受隔离人士来说,2020年的人生就像隔离餐——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得到什么。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案:终审法院接受香港政府上诉,保释被撤销 (BBC中文网)
终审法院听取黎智英的代表律师和香港政府律政司的陈词后,同一天下午作出决定,二月初的时候会就黎智英能否保释作正式裁决。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亚洲多地发现新冠变种病毒,印韩日等收紧入境措施 (BBC中文网)
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新冠病毒变种,给即将跨越新年的时刻蒙上一层阴影。我们整理了各地的最新疫情及限制措施。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美政府出售香港物业遭北京刁难形同冻结美资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恒隆地产集团收购美国驻港总领事馆的一项物业,疑因中美两国关系恶劣而受阻。恒隆集团30日发出通告指出,中国政府告知香港政府,倘若美领馆有意出售 香港房地产等,美方应60天前向当局申请,经同意后才可注册,而美方未有按要求向中方提供证明,与恒隆无法完成交易。美国克林信大学经济系副教授徐家健告 诉苹果日报,中方此举犹如冻结美方资产;亦有测量师行批评这是政治凌驾商业行为,因过去其他国家出售在港物业从未遇上北京的阻拦。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中国批准首个本土新冠疫苗 关键问题仍存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药监局星期四(12月31日)批准了国药集团(Sinopharm)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上市。新疫苗获准上市有利于中国在全球推广自己研发的疫苗,但疫苗研制的细节仍缺乏透明度。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12送中案被告上诉无门香港警方或加控两未成年罪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广东海警在声称是中国海域截获的12名港人,其中10名成年分别因偷越边境及组织他人偷越边境被判7个月至3年不等,另外两名未成年廖子文和黄临福则因为自愿认罪而获得盐田法院不起诉决定并移交香港警方处理,香港警方表示或将加控两人做名。而一直协助12送中案的前立法会议员朱凯迪表示,被告就算上诉亦苦无门路,因为家属们目前难以跟官派律师联络。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中国首度正式批准新冠疫苗上市 大规模接种或将迅速展开 (BBC中文网)
这款疫苗的有效性低于已经在其他国家使用的莫德纳和辉瑞/BioNTech疫苗,但高于世界卫生组织对新冠疫苗有效性50%的门槛。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中欧达成投资协定,但正式生效困难重重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项里程碑式的协定将使双方企业更容易在彼此境内运营,但美欧都有一大批反对声音,认为它在阻止中国侵犯人权方面做得不够。协定必须得到欧洲议会的批准才能生效。 Pool photo by Sean Gallup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一直把达成中欧投资协定作为一项首要任务,因为该协定对德国制造商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2020年,我们在现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13篇通讯 (纽约时报中文网)
暴发疫情的武汉、遭到火箭弹袭击的阿塞拜疆、住在半地下的首尔底层贫民……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时报记者用充满情感的个人文字传达出那些国家和城市正在经历的危机。 From top left clockwise: Adam Dea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Adriana Loureiro Fernandez for The New York Times; Emile Ducke for The New York Times; Brett Gundlock for The New York Times; Andrea Mantovani f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欧达成投资协定;回溯武汉封城前的25天 (纽约时报中文网)
数据显示武汉感染人数或远超官方统计;英国对牛津疫苗下发禁忌使用许可;英国下议院通过“脱欧”贸易协议;也门首都亚丁机场发生爆炸袭击……这里是今日要闻。 CHINATOPIX, via Associated Press 2月,中国武汉,医护人员在转移一名新冠患者。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谴责中共拘捕美国公民在新疆的维吾尔亲人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谴责中国判处新疆维吾尔人古勒删·阿巴斯20年监禁和中国当局在新疆对穆斯林犯下的其它反人类罪行。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资深成员、新泽西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史密斯说,中共在新疆对穆斯林的种族灭绝罪是习近平的种族灭绝行为。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日本解密“六四”后外交文书曝光“避免孤立中国”主张,30年后会重走老路? (BBC中文网)
学者们认为,当年由于担忧还是发展中国家的中国,一但在国际社会遭受排挤,很可能会往极端共产主义或是刚解体的俄罗斯靠拢,因此日本选择走向亲中路线。30年后,当年的文件解密下,也许或多或少有助于未来东亚局势的判定。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制衡中国打“台湾牌”?亚太国家对拜登的期望 (美国之音)
中国在亚洲的咄咄逼人姿态已经引起许多周边邻国的担忧,在北京通过国安法对香港实施强硬管理后,日本、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家都对中国的扩张感到不安,一些美国的亚洲盟友担心台湾成为中国下一个目标,希望拜登上台后能强化对台湾的支持以威慑中国。 ... ...

 l06免费翻墙网

 l06免费翻墙网

中国军机常态化挑衅对台海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美国之音)
台湾国防部星期三(12月30)说,中国今年以来持续性发动对台军事挑衅,派军机侵扰台湾空域多达300多架次。然而在另一方面,军事观察人士注意到,由于中国已将这些威胁挑衅常态化,在相对程度上避开了国际社会的关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