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打砸抢事件爆发

时间:2020-12-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苹果代工厂发生打砸抢事件 台商在印度的机会与挑战 (BBC中文网)
台湾代工苹果手机大厂纬创资通在印度厂房遇上工人打砸抢。台商投资印度危机再起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这次不是外来的 中国首次从国产肉品外包装查出新冠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数月来中国爆发的本土新冠病毒病例,官方都把矛头对准从外国进口的冷冻食品及其包装,星期二,中方有关当局宣布,一批国产鸡腿外包装,经核酸检测呈阳性。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欧盟全境年底前即可接种新冠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圣诞新年临近之际,世卫组织周三警告,2021年年初欧洲遭到新一波新冠病毒侵袭的风险很高。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周三表示,27个成员国在年底前即可在“同一日开始”注射新冠疫苗。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中国嫦娥五号携带月球样品返回地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探月工程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于当地时间17日凌晨着陆地球。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瑞典法院驳回华为上诉 德国大幅提高华为参与门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为就瑞典当局将其排除在该国5G建设之外状告瑞典行政法院,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11月9日出台临时禁令,叫停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PTS)10月20日在5G频谱拍卖中限制华为的附加条款。但是,瑞典上诉法院最终驳回了行政法院的暂停禁令,这一不利于华为的判决意味着为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5G招标铺平了道路。另外,德国今天批准资讯安全法,大幅提高华为等中国厂商参与5G建设的门槛。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人权报告员:中国镇压律师孰不可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人权处境特别报告员周三揭露,中国大批律师以及人权维护者正在遭受着当局的镇压,她特别举例说,一位名叫常玮平的律师说出自己在狱中遭到酷刑的情况后,就被失踪了。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拜登入主白宫首日如何面对中国挑战 (美国之音)
2020年,伴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从中国扩展到全球,作为世界经济最强国的美中两国关系急剧恶化。专家们认为,随着特朗普时代的结束、拜登政府的上台,美中关系在各个领域中的紧张关系多数仍将继续,有些则会缓和。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兩大記者組織:華拘押記者全球最多 包括採訪武漢疫情公民 外國記者風險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兩大記者組織「保護記者委員會」和「無國界記者」相繼發布年度報告,揭露全球範圍監禁新聞工作者情况及數據。兩份報告中,中國逮捕、監禁記者人數連續兩年居首,名單中增加了年初赴武漢報道封城的幾名公民記者,亦包括澳洲籍華裔記者成蕾(Cheng Lei)等外籍記者。報告並提到由於中國和美、澳等國關係趨緊,外國記者在中國風險增加。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上海候審 絕食半年 張展:不知能否撐下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大數據與公共監控在內地抗疫過程中「成效顯著」,引發對言論加強管控隱憂。疫情期間,有民眾的言行逃不過大數據分析,在新疆就有人因沒有服食「抗疫藥物」被當局找上門。多名年初在武漢採訪的公民記者,也逃不過當局監控被捕,其中前律師張展(圖)據報已持續絕食半年,身體狀况差,「不知道能不能撐到開庭」。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嫦五攜月壤凌晨降內蒙 寒夜中回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嫦娥五號軌道器和返回器組合體上兩台25N引擎,昨晨9時15分點火工作約8秒鐘,順利完成第二次月地轉移軌道修正,組合體上各系統狀態良好。攜帶2公斤月壤的嫦娥五號返回器預計今日(17日)凌晨在內蒙古中部草原的四子王旗着陸場着陸,當地將派遣6架直升機搜尋迎接。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國台辦:一國兩制是統一最佳方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天(1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實現國家統一的最佳方式,同時警告如果「台獨」分裂勢力一意孤行甚至鋌而走險,大陸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粉碎「台獨」分裂圖謀,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華加徵大麥關稅 澳洲向世貿投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澳關係緊張,中國對澳洲產品採取行動,包括對大麥徵收80.5%的關稅,對此,澳洲貿易部長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周三(16日)表示,澳洲將向世貿組織(WTO)提出申訴。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中央經濟會議月中開 省級黨政一把手紛抵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今年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12月中召開,至周二(15日)已有至少11名省級黨政一把手抵京。每年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是判斷當前經濟形勢和定調第二年宏觀經濟政策最權威的風向標,自1994年以來,慣例是每年12月召開,為期一般不超過4天。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政主要負責人都會參會。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國家安全與中美關係/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周五,中央政治局就國家安全問題舉行集體學習,負責講解的專家是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院長袁鵬。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是國家安全部下屬的專業智庫,袁鵬則是內地著名的美國問題研究學者,其講解內容雖然未見公開,但可見中國的國家安全與中美關係密不可分。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港女珠海確診 港輸入內地半月7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省衛健委昨日通報稱,珠海新增1宗由香港輸入的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患者早前兩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這是半個月內第7宗香港輸入內地的個案,分別在深圳、珠海、北京確診,北京更曾連續兩天出現香港北上個案。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俄芭蕾舞團赴台表演 4人隔離期滿後確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赴台巡演的俄羅斯三大芭蕾舞團之一「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原定昨晚在台北國家戲劇院舉行首場表演,但在14天隔離期滿後、綵排前的檢測中,4名團員確診新冠病毒,首演「流產」,其餘48名團員的二次檢測今日有結果,一旦有感染將取消巡演,全數陰性則可繼續後續場次。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江蘇購科興疫苗每劑200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江蘇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前日發布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採購結果的通知」顯示,北京科興中維生物技術公司和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公司中標,中標價格均為每劑200元人民幣。內地傳媒指出,繼多地小範圍試點接種疫苗後,這是內地省級平台首次公布疫苗採購價格,國內新冠疫苗大規模使用或將愈來愈近。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中媒年度十大新詞6涉疫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語言資源監測與研究中心昨日發布「2020年度中國媒體十大新詞語」,依次是「復工復產」、「新冠疫情」、「無症狀感染者」、「方艙醫院」、「健康碼」、「數字人民幣」、「服貿會」、「雙循環」、「天問一號」、及「無接觸配送」,其中6個與疫情相關。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中国嫦娥五号“揽月归来” BBC盘点全球其余六大探月计划 (BBC中文网)
中国说,“嫦娥五号”飞船携带月石样本返回地球。中国的嫦娥探月引发全球瞩目,美国、欧洲、俄国、日本、印度和以色列的项目进展如何?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季哈诺夫斯卡娅获得萨哈罗夫人权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12月16日将今年度萨哈罗夫人权奖,颁给白俄罗斯反对政府运动及季哈诺夫斯卡娅,以表彰他们长期面对总统卢卡申科铁腕统治的挑战。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疫情之下:越南经济逃出生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越南经济今年获得2.4%的增长率,虽远低于疫情之前,但与发达国家的负增长相比,这是了不起的奇迹,被国际货币基金誉为全球经济表现最好的国家之一。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越南和瑞士被美国认定货币操纵国,中国被列入观察名单 (美国之音)
美国财政部周三(12月16日)宣布越南和瑞士为货币操纵国,并把中国等九个国家例入观察名单。这是美国从2019年8月认定中国为货币操纵国以来第一次采取这样的行动。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法国105岁女寿星命硬 染冠状病毒痊愈逃过一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这位幸运的女寿星住在法国东南部阿尔卑斯山一间养老院里。她今年秋天在第二波疫情来临时,感染了冠状病毒,但熬了过来。上星期,养老院给她办了105岁生日。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港府推进国安法 首次举行政务官宣誓效忠仪式 (美国之音)
香港政府周三(12月16日)在港府总部举行了政务官宣誓拥护基本法和效忠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宣誓仪式。这是北京在今年6月底推行港区国安法之后首次举行这样的宣誓仪式。观察人士指出,港区国安法的制定和实施是北京跳过香港的行政和立法机构而一手操办的。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10名遭中国当局扣押港人被深圳检方提起公诉 (美国之音)
12名香港人被扣押在深圳盐田看守所已近4个月,他们被控涉嫌组织他人偷越边境罪和偷越边境罪,案子星期三(12月16日)有了新的进展。深圳盐田区检察院星期三通过微博公众号发布公告,对其中的10人正式提起公诉。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莫斯科芭蕾舞团访台湾 4人确诊阳性首演取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台北访问的莫斯科芭蕾舞团成员中有4人被确诊冠状病毒阳性。原定今晚12月16日在台北国家戏剧院的首演被取消。该团有50名成员,所有成员需进行第二次检测。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中国明年将进口至少1亿支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北京正在研发自己的抗冠状病毒Covid-19疫苗,但中国复星医药FosunPharma周三宣布,明年将进口至少1亿支德国生物技术BioNTech的抗冠毒疫苗。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向世贸起诉中国,分析:意在表明不屈服北京压力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周三(12月16日)就中国向澳大利亚出口到中国的大麦征收高额关税的决定向世界贸易组织提出正式上诉。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西蒙·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对媒体表示,北京在5月对澳大利亚大麦征收高达80%的反倾销、反补贴关税,实际上造成这项贸易的中断。澳方别无选择。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北京的民族狂热:中国崛起美国衰落? (美国之音)
2020年新冠疫情和美国总统选举成为中共宣传机器营造民族狂热和爱国激情的天赐良机。习近平宣称,中国正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北京的民族狂热:中国崛起美国衰落? (美国之音)
2020年新冠疫情和美国总统选举成为中共宣传机器营造民族狂热和爱国激情的天赐良机。习近平宣称,中国正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中共官媒告诫,“对西方的制度迷信该醒醒了”,美国制度导致疫情泛滥,政党恶斗,社会分裂;反观中国,疫情得到完全控制,社会稳定,经济繁荣,正走在发力超越西方的路上。中共内宣外宣真假几何?美国和西方世界真如江河日下,一蹶不振?中共极权体制和模式会战胜国际主流社会的普世价值吗?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中国大陆1法律学者吁将黎智英“送中”审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传媒大亨黎智英因支持香港2019年反送中运动,参加集会游行,而被依照北京后来出台的港区国安法追溯逮捕。今有一名大陆法律人士在港媒撰文呼吁将70岁的黎智英“送中”审理。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澳洲大麦:澳大利亚将向世贸组织起诉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今天12月16日宣布将就澳洲大麦遭中国征报复性关税向世贸起诉,要求世贸组织对中国征税80%的合法性展开调查。此举或加剧目前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美国联邦参议院今将举行有关大选舞弊听证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联邦参议院今天12月16日将举行有关大选舞弊的听证会。届时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里夫是否出庭作证,受到关注。他曾指中国对美国的威胁是俄罗斯的6倍。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美国多个州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多个州决定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指责谷歌更改其搜索引擎设计,滥用其主导地位,排挤其他竞争对手。各个州针对谷歌提起的联合反垄断诉讼已准备就绪,最早将于本周四提交科罗拉多州和内布拉斯加州总检察长。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智利海军贴身追踪中国渔船 两国元首刚刚庆祝建交50周年 (BBC中文网)
智利是第一个同新中国建交的拉美大陆国家。该国领导人曾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共同维护公平自由的贸易体系。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首相连日会餐引来批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目前新冠疫情日益严重,东京都的新增感染者12月16日达678人,创历史新高。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港府副局长及政治助理等官阶今明两天分批宣誓效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此间传媒引述消息人士表示,香港为数约46名副局长、政助及政策局常务秘书将在明后两天(16和17日)分批宣誓效忠基本法。苹果日报的报道指出,现时除公务员事务局外,其他12个政策局合共有12名副局长和12名政治助理;另外,政务司司长和财政司司长亦各有1名政治助理。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华裔女科学家郝晓静获澳洲总理科学奖 表扬绿色能源研究突破 (BBC中文网)
郝晓静接受BBC中文采访,表示自己的成就归功于团队及大学,她并分享自己如何从中国到澳大利亚,开启自己在绿色能源的研究生涯。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蚂蚁董事长称正“照镜子找不足”学习中央稳定发展精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蚂蚁集团在上海和香港两地同时上市的计划,突然遭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在11月3日叫停之后,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在15日终于打破缄默,他在北京举行的一场论坛上表示,集团全体正在认真学习“十四五”规划建议和中央一系列关于金融安全和金融稳定发展的政策精神,对照监管部门的要求,照镜子、找不足、做体检,积极配合监管,进一步落实监管要求。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涉反修例投诉近二千宗邓炳强还埋怨警察贡献未获肯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监警会与警察投诉课15日联合举行记者会并公布新一轮警察投诉数字,截至本月4日,涉及反修例运动有关的投诉个案共有1946宗,涉及9135名投诉人,当中有629宗被列为须汇报投诉,涉及684名投诉人,警方已联络536人,其中有179人选择全面调查。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将就大麦被中国加征关税向世贸提出申诉 (BBC中文网)
这是澳洲面对今年以来中国一系列贸易制裁所采取的第一个反击行动。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下的朋友圈:与陌生人交谈的好处惊人 (BBC中文网)
对一些人来说,这是一种习惯,而另一些人则不惜一切代价避免与陌生人交谈。但其实,与陌生人交谈对提升幸福感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湄公河水坝监测网站正式开通 美国高官:中国“你掩盖不住实情” (美国之音)
一个由美国政府部分资助的湄公河水资源监测网站(https://monitor.mekongwater.org)星期二(2020年12月15日)正式开通。美国国务院一位高级官员说,这一网站的开通将大大提升湄公河水资源信息的透明度。中共政权官员们说,这是域外国家的恶意挑拨。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时尚:一个可能被忽视的高污染行业 (BBC中文网)
从生产、包装再到运输,在一件衣服的诞生过程中,排放一直在继续。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中国政府金钱开路渗透美国学术界美政府专家建议高校加强监管 (美国之音)
中国政府和机构长期以来对美国学术机构进行渗透,尤其是以金钱开道,影响美国学术和言论自由。美国政府和专家提出各种措施阻止中国的渗透活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美国学术机构应该采取更多措施打击中国政府的影响和活动。美国专家表示,高校应当更多的披露、甚至切断来自中国的资金。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中国涉嫌利用加勒比地区手机网络监控美国人 (美国之音)
随着中国科技的进步,北京正将间谍网络扩大到中国以外的地区。据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中国涉嫌通过加勒比地区的手机网络监视美国公民。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日本“Twitter杀手”被判死刑:杀害九人并分尸 (纽约时报中文网)
凶手白石隆浩承认曾性侵并杀害多名在社交媒体上表达过自杀想法的女性,并将尸体肢解冷藏。此案震惊了鲜少发生暴力犯罪的日本,他也成为该国极少数被判死刑的罪犯。 Jiji Press, via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白石隆浩于2017年。警方在他的公寓里发现了受害者尸体后,他承认杀害了那些人。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冷藏箱里的九颗人头:连环杀人碎尸案震惊日本 (纽约时报中文网)
有八名女子及一名男子遇害,受害者头颅被放置在冷藏箱中,覆盖着猫砂以掩盖气味。警方是在调查一名23岁女子失踪事件时发现头颅的。该女子曾在网上寻找一起自杀的同伴。 Kyodo News, via Associated Press 在周二,白石隆浩在东京西南的座间市的住址。警方称,他已承认杀害一人,并将其尸体肢解。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简报:国际刑事法院不调查新疆拘禁营;四川一飞行员确诊 (纽约时报中文网)
普京祝贺拜登胜选;俄罗斯称其国产疫苗有效率达91.4%;美国食药局拟对莫德纳疫苗下发许可;日本“推特杀手”被判死刑……这里是今日要闻。 Giulia March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和田主广场警务站附近的维吾尔人。活动人士指控中国政府对穆斯林实施大规模监控、酷刑和强制绝育等虐待行为。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国际刑事法院决定不对中国拘禁穆斯林展开调查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被指控对新疆穆斯林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但海牙方面表示,由于指控描述的虐待行为发生在中国,而中国并非国际刑事法院缔约国,因此不会对此展开调查。 Giulia March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和田主广场警务站附近的维吾尔人。活动人士指控中国政府对穆斯林实施大规模监控、酷刑和强制绝育等虐待行为。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真相之谜 习近平当局布设雾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0年折磨全球最大的事件,无疑是武汉爆发,继而蔓延全球,导致160多万人死亡,七千万人染疫,至今还未看到尽头的新冠疫情。遗憾的是,这场被称为21世纪所谓高科技世纪的“西班牙大流感”,科学家至今未找出病毒的源头。 ... ...

 yI3免费翻墙网

 yI3免费翻墙网

美司法部控中国轮胎非法躲关税入境,涉案人员多在中国境内生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15日星期二,美国官方对一家德克萨斯公司和十多人发起控诉,认为相关公司与个人涉嫌长期为中国制造的轮胎逃开进口关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