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灭亡前兆!天主教教宗为穆斯林强出头

时间:2020-11-2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罗马天主教教宗称维吾尔人遭迫害 中国批无事实依据 (BBC中文网)
罗马教宗方济各在即将出版的新书中称,中国维吾尔人遭到迫害。这是教宗首次称维吾尔族穆斯林“受到迫害”。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美国将TikTok出售令延至12月4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5日星期三,美国财政部表示,已经将TikTok出售令的最后期限从11月27日延长到了12月4日,这“将允许委员会有时间审核新近接到的,xiu'gai'guo的材料”。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VOA连线(文灏):中国前外交官撰文《纽约时报》提美中合作但不谈人权侵犯 (美国之音)
中国前外交官傅莹11月24日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评论文章,表示美中关系接下来应该各退一步,以合作为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傅莹在全篇文章里都没有一次提到中国政府近两年来在香港和新疆进行的侵犯人权的行为。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拜登说要对中国强硬如何强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及他刚刚宣布的外交团队承诺美国将重新领导世界。不过,法新社评论质疑,在这些美好的愿望之后,拜登立即面临的是如何处理一些极其复杂的重大国际问题。美中关系无疑是重中之重,此外还有伊核条约,朝核谈判,与俄罗斯的关系等等。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中国本土新冠确诊病例速增七点五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3日,上万名职工被堵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检测新冠病毒的画面让外间吃惊,中国的疫情在外界看来早已得到基本控制,为什么还如此大动干戈?详情请听安德烈介绍: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 北京的传令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7年,香港回归中国大陆30年前夕,特首林郑月娥曾对BBC 表示,她“不是北京手中的玩偶”。她说,“这种认为我只是一个木偶、靠亲北京势力赢得选举的说法完全忽略了我在过去36年里为香港人民做的事”。分析人士却以为林正月娥11月25日所做的『施政报告』正是前述表述的反面注脚。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收紧移民政策:恐一些亚洲和非洲旅客黑在美国,特朗普政府要求旅客开高额保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5日法新社华盛顿站消息,特朗普政府新近决定发出一份移民政策收紧政令,要求部分来自亚洲和非洲的赴美旅客开具可以高达1万5千美金的保金,目的是“试图打消他们在签证到期之后,继续留在美国的念头”。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呼吁支持者反转大选结果,拜登放话美国人不会让选举结果得不到尊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5日星期三,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向宾夕法尼亚地方议会的共和党参议员们喊话,呼吁他们“反转大选结果”,与此同时,被宣布胜选的后任总统拜登则在德拉瓦州的一场感恩节活动上,向众人承诺,美国人“不会接受不尊重选举结果”。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國藥集團:已向藥監局申請疫苗上市 臨牀三期試驗近尾聲 明年可產逾10億劑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國藥集團透露,近日已向國家藥監局提交了新冠疫苗上市申請。公司旗下有兩款新冠滅活疫苗,目前正在海外作臨牀三期試驗,據報試驗接近尾聲,各項數據較預期好。此前集團董事長稱,疫苗已提供給近百萬人緊急使用,未接到不良反應報告。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30天98宗本土個案 衛健委:「物傳人」「人傳人」並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昨表示,中國近30天累計新增98宗新冠病毒本土確診個案,是上一個30天的7.5倍;而境外輸入個案的來源國不斷增多,傳播風險也進一步加大;多數病例來自聚集性疫情,疫情傳播呈現「從物到人」(物傳人)和「從人到人」(人傳人)並存的特徵。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天津患者不戴口罩搭升降機播毒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天津近日出現本土新冠確診個案,當局稱,天津海聯冷庫的疫情源頭是北美豬頭,而在瞰海軒社區的疫情與冷庫無關,是兩宗獨立事件。依據瞰海軒小區4號樓感染鏈分析,出現同一社區8人感染事件的主因,是一名確診者搭乘升降機時,在沒戴口罩下咳嗽、打噴嚏。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王毅談釣島 雙方應避令事態複雜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昨日與日本首相菅義偉在東京會晤,王毅向對方傳達了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口信,菅義偉表示,「穩定的日中關係不僅對兩國,對國際社會而言也十分重要。希望共同負起責任。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印度再禁阿里旗下App 中國外交部:嚴重關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印度政府周二(24日)下令禁止使用43款App,其中多數來自中國,包括阿里巴巴集團旗下支付寶、淘寶直播在內多款App。路透社引述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稱,這些App威脅到「印度的主權和完整」。印度此前已對170多款來自中國的App頒布禁令。中國外交部昨日回應表示嚴重關切。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中國擬建國際月球科研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嫦娥五號探測器周二(24日)在海南文昌航天發射場成功發射,中國國家航天局秘書長許洪亮昨在2020文昌國際航空航天論壇上表示,中國將陸續執行嫦娥六號、七號、八號等任務,同時還規劃建設國際月球科研站。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中聯部「外交」不能總唱《國際歌》/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中聯部)和廣西自治區黨委共同主辦的中共同東南亞國家政黨對話會,今日在廣西南寧舉行,東南亞多國近40個政黨領導人及政府代表、駐華使節,以線上或線下方式與會。中聯部原是負責與各國左翼政黨聯繫的部門,在早年向東南亞各國輸出革命時曾扮演重要角色,但時移勢轉,東南亞除越、寮兩國外,各國共產黨已告絕迹,中聯部內設機構中,印支三國也與東南亞其他國家分屬不同部門。所以,今天的對話會,不會有任何外國共產黨組織參與。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包機被批浪費公帑 美環保署長撤訪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原計劃於下月初訪問台灣的美國環保署長惠勒(Andrew Wheeler),周二(24日)透過環保署發言人宣布「因國內公務繁忙」取消訪台行程。而惠勒此行因應防疫要求,預計需花費25萬美元(約194萬港元)包機,早前被批評浪費公幣。台灣總統府昨表示尊重惠勒決定但感到惋惜;中國大陸國台辦重申堅決反對美台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被指蒐大陸情報 台學者施正屏囚4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日上午在國台辦例行記者會上證實,被指控涉及台諜案的前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副教授施正屏,24日被安徽省馬鞍山市中級法院依間諜罪判處4年監禁,沒收財產人民幣2萬元。朱鳳蓮強調,法院嚴格依法審理案件,充分保障了施正屏的各項訴訟權利。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河南發現夏朝糧倉 出土4000年明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南平頂山市葉縣余莊遺址近日出土4000多年前具有鮮明禮制色彩的成組隨葬陶器,另在周口市淮陽時莊遺址亦發現「糧倉城邑」,兩項發現的時間均可追溯到夏代。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韓俊王予波李炳軍 分別任吉滇黔代省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吉林、湖南、貴州及雲南4省省長上周順位接任書記後,數日前出任吉林省委副書記的韓俊獲委任吉林副省長、代省長,李炳軍任貴州副省長、代理省長,王予波則任雲南副省長、代理省長,而湖南的代省長一職,料將由毛偉明出任。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法国运营商Orange下周开启移动5G:公民协商未结束的城市,等结束再开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通讯运营商Orange11月25日星期三宣布,从12月3日起,在法国15个城市推出移动5G网络服务,覆盖尼斯,马赛,勒芒,昂热,克莱蒙费朗,另外一些市政府决定延期执行;另外Orange还宣布,年底之前将有超过160个镇将被其5Gfu'wu覆盖。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借助《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惩处中国的人权侵犯者 (美国之音)
鉴于中国日益侵犯香港人民的基本权利,严酷打压异议人士,大规模拘禁维吾尔人和其他穆斯林少数族裔,国际人权组织呼吁更多的受害者、活动人士和活动团体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寻求帮助。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马拉多纳心脏骤停辞世 阿根廷三天国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5日星期三,阿根廷足球传奇迭戈-马拉多纳的发言人塞巴斯蒂安-桑奇宣布,不久前庆祝完60岁生日的马拉多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家中因心脏骤停而与世长辞。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去世 :桀骜不驯的足坛传奇 (BBC中文网)
阿根廷“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因心脏骤停辞世,享年60岁。对全球足球迷来说,不管是否喜欢,他的一生只可以用“传奇”二字形容。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泰国示威者不顾冒犯君主罪要求国王放弃百亿美元财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统治系统,要求民主改革的泰国示威者上周遭遇警察的高压水枪和催泪弹,多人受伤并有至少174人受到起诉(“泰国捍卫人权律师协会”数据),示威者们却不顾政府警告,在11月25日星期三再次向王室发起改革呼吁,要求国王放弃他数百亿美元的财产。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中国恶性家暴事件引关注 女性权利组织呼吁全社会共同应对 (美国之音)
11月25日是联合国“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国际日”。中国的女性权利组织呼吁全社会的所有人为减少和消除家庭暴力做出努力。与此同时,中国媒体最近连续曝光的恶性致死的家庭暴力事件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中国加大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 出口商质疑新的贸易壁垒 (美国之音)
中国正在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国食品安全当局说,新冠病毒在低温下存活时间长,因此进口冷链食品及其外包装就可能成为跨境远距离运输携带新冠病毒的载体。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中国大豆进口涨势面临硬着陆,今后俩月订单预计会大量取消 (美国之音)
由于美国大豆价格上涨缩小了大豆生意的利润空间,中国的大豆进口在经过几个月的猛涨之后预期会急速放缓。这个消息来自路透社周三(11月25日)的报道。报道引用三名贸易界消息人士的话说,“小型民营大豆进口商因为压榨成本降至负面而准备减少在今后两个月的进货量。”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中国证实正在编制“台独清单”,台陆委会:清单不会让台湾民众惧怕 (美国之音)
中国证实正在编制一份“台独顽固分子”清单。中国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星期三(11月25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这份清单“针对的是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绝非针对广大台湾同胞”。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香港特首宣读施政报告 被批无视香港困局反重“大湾区” (美国之音)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周三(25日)在立法会内宣读任内第四份施政报告,这份原定在10月中公布的特区政府政策方略在“融入大湾区”政策上大量着墨。这是首份在民主派议员总辞后宣读的施政报告,一些民主派人士,包括已经辞职的议员在报告宣读完毕后,批评这份施政报告并不是给香港人的施政报告,而是从中央“接旨”后,在香港宣读。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三周后,习近平祝贺拜登当选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星期三(11月25日)向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发去贺电,祝贺他赢得选举,并表示希望实现“双赢合作”。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习近平祝拜登当选的贺电来了 (BBC中文网)
拜登被预测胜出两个多星期之后,中国最高领导人终于向他发去贺电。此前,外界曾普遍关注北京的“沉默”。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台教授因间谍罪被判四年,台府称恶意政治炒作 (美国之音)
台湾师范大学副教授施正屏被中国大陆法院以间谍罪判处四年监禁。台湾政府对此表示严厉谴责,称此举严重破坏了两岸关系。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澳副外长:遵循现行国际体系更能使中国和各方受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外交部常务副部长、前驻华大使孙芳安(Frances Adamson)11月25日在出席活动时发言指,北京在国际上设定自己的议程,而不是与其他国家合作。她续称,如果属实,“我相信它是错误的--这是因为通过在国际体系内进行建设性的合作,对中国和所有其他各方都能带来更多的好处。”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会晤王毅 对中国政府船航行尖阁诸岛周边表关切 (美国之音)
日本首相菅义伟星期三(11月25日)与中国外长王毅会谈时对中国公务船多次在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周边海域航行表达了关切。尖阁诸岛主权是此次日中高层会谈的重要议题之一,这个问题是妨碍两国关系的主要因素。日中都宣称对尖阁诸岛拥有主权。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黄之锋收押被指“肚内有异物” 暂须单独囚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主席林朗彦和成员周庭星期被收押,至12月2日判刑。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致电拜登祝贺其当选美国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媒新华社11月25日报导指,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约瑟夫·拜登,祝贺他当选美国总统。同日,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致电卡玛拉·哈里斯,祝贺她当选美国副总统。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与美国联系管道畅通 对国际局势有信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总统蔡英文11月25日表示,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的几项政府新人事任命,“过去跟我们都有面对面互动的经验”,台美联系管道畅通。她称,在台湾总体经济体质良好、支持台湾已是美国民意主流等3个良好基础上,她对国际局势有信心。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会晤王毅:对中国公务船在钓鱼岛海域航行表关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11月25日接见了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会上,王毅传达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口信,呼吁中日就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开展合作,重申中方支持举办东京奥运会。当双方谈及钓鱼岛主权争议时,菅义伟表示,对中国公务船多次在钓鱼岛周边海域航行表达关切。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民主国家防共手册出台,西方对中共全面觉醒? (美国之音)
刚过去的周末,总部设在加拿大经济重镇哈利法克斯的年度“哈利法克斯国际安全论坛”推出名为“中国和民主国家重大博弈”的民主国家手册。这个论坛称,来自世界各地的250多位专家,帮助重新评估了中国及其对世界民主国家带来的挑战。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周庭获选BBC巾帼百名:在恐惧和绝望中追求民主的香港年青人 (BBC中文网)
周庭说,自己因《国安法》被捕是历来最可怕的一次。她说很多香港人正面对很大恐惧和绝望感,但自己会继续坚持,努力争取民主。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印度对华实施“数码打击”,中国例行“坚决反对” (美国之音)
针对印度再次出手封杀数十种中国智能手机应用产品的行动,中国外交部周三(11月25日)提出抗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周三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对印度的这个做法表示“严重关切”。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孙大午妻子变更强制措施被拒,两儿媳涉“非吸”案被刑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消息人士最新从孙大午家属处获悉,警方已于近日拒绝了孙大午之妻刘会茹递交的变更刑事措施申请。这意味着,刘会茹将无法被取保候审。通知书显示拒绝理由为:警方认为“刘会茹有可能毁灭、伪造证据、干扰证人作证。”另据公开消息透露,孙大午的大儿媳张媛和二儿媳马晓晨以及大午集团财务主管卢志英,均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刑事拘留。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卸任前抗中升级,拜登是否会改弦易辙 美中学者各有说法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任期只剩下最后两个月,但对中国施加制裁或拉抬美台关系的步伐却未曾止歇,这对拜登政府及其未来的中国政策将带来什么样的冲击?美、中两国学者的解读各异。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国台办证实制定打击“台独”清单 发言人避谈苏贞昌是否上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1月2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指出,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公然挑衅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径绝不能容忍。她称,“我们将持续采取精准打击措施,依法严惩‘台独’顽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但ta避谈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有无被列到清单上。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拜登团队有些生活于幻想世界 形式性多边主义不利美国利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月24日就刚刚结束的外访活动,权力交接和特朗普政府的外交政策等系列问题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的专访。他在采访中透露称,美国国务院星期二开始研究特朗普总统允许配合当选总统拜登展开过度工作的决定。另就外界指责特朗普的“美国至上”主张导致美方过于孤立的批评,蓬佩奥否认了相关指控并强调,单一形式上的多边主义bu利于美国最佳的国家利益。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台学者施正屏在大陆以间谍罪获刑,陆委会谴责罗织入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大陆国台办发言人25日证实,此前在中国大陆被控间谍罪的台湾师范大学退休学者施正屏24日在安徽马鞍山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处四年有期徒刑,没收人民币财产两万元,并被剥夺政治权利两年。t台湾陆委会25日就此发表声明,批评对岸“恶意政治炒作,罗织入罪”,“刻意污名化两岸正常学术交流,严重破坏两岸关系。”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林郑:反修例被捕者若非严重罪行、愿认错未成年 可经警司警诫等处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11月25日宣读施政报告,其中提及“修例风波”中遭到港府检控的2300 多人。她表示,警方愿以警司警诫或签保守行为来处理有悔意的未成年人士案件,但强调被捕者需承认犯错行为。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拜登宣告“美国回来了” 誓言不会成为第三个奥巴马任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已宣布当选下任美国总统的民主党人拜登11月24日表示,在明年1月接替特朗普总统后,美国将“准备好再次领导”全球舞台,并承诺与华盛顿的海外盟友合作。他还在当晚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专访时强调,由于特朗普在任内改变了局势,当今的世界与4年前他担任副总统时期完全不同,因此在担任总统后将不会成为第三个奥巴马任期。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港府将修订宣誓声明条例 据报或由特首监誓,宣誓无效即DQ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香港方面消息显示,香港特首林郑月娥11月25日发表了施政报告,预告港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会在今年内修订《宣誓及声明条例》和《立法会条例》等法例,以完善宣誓安排。据官方消息人士透露称,当局会修例监督立法会议员宣誓,被判宣誓无效即丧失议席(DQ),更正在研究将违反誓言者是否要判刑,监誓人由行政长官指定,亦不排除由特首亲自监誓;会回应建制派建议。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香港施政报告:部分港人「一国」意识不足 急须就政治体制拨乱反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计动后发表的第一份施政报告中指出,《香港国安法》是外国干预香港局势以致北京不得不出手的结果,落实以来,效果显著,日后须加强宣传和教育,改正青年人的错误观念;报告指,部分港人的「一国」意识仍有待提升,当前急务是要就香港的宪制秩序和政治体制「正本清源、拨乱反正。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卸任之际包机访台遭批美环保署长惠勒取消行程台湾表惋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环境保护署署长惠勒(Andrew Wheeler)原定12月初率团访问台湾,但这项行程曝光后引起各方瞩目,现在已经确定取消。台湾外交部今天证实了惠勒取消行程的消息,并说,惠勒因为行程变动,确定无法在今年底以前来访,外交部感到惋惜。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王毅与日本官房长官及外相等举行会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官房长官加藤胜信,25日与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首相官邸举行会谈,王毅25日傍晚还将与日本首相菅义伟举行会谈。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下,一代女性面临的家暴危机 (BBC中文网)
联合国称,新冠病毒导致的封锁可能会导致家庭暴力事件激增20%,每三个月的封锁可能会导致家庭暴力案件比正常情况下多出1500万起。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香港《施政报告》:建制派赞 “正本清源”,民主派称缺乏愧疚 (BBC中文网)
建制派政党认为报告内容在政治方面有助“正本清源”,经济措施方面正确,但有民主派称这份报告不是给香港人的。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在2018年对火鸡开的玩笑,2020年在自己身上应验? (BBC中文网)
每年感恩节期间,美国白宫的一个传统项目是现任总统特赦一只火鸡,让其免于成为节日盘中餐。近日,网络再次疯传总统特朗普在2018年特赦火鸡的片段。当时他笑言火鸡不接受投票结果,更称火鸡要求“重新点票”。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中国选秀新节目:“跨次元”虚拟偶像闯市场 (BBC中文网)
中国选秀节目盛行,但这场新的歌唱比赛仍然让很多人感到惊奇,因为这一次所有参赛者都是虚拟的。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博雷利电告中方须维持香港高度自治 新华社只字不提 中欧合作各自表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与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通电话时,表达对香港近日事态发展的关注,重申欧盟立场,强调中方须尊重香港在「一国两制」原则下的高度自治。不过,中国官方新华社发稿时,没有提及博雷利曾提出香港问题,只谈中欧合作,但双方公布的重点各有不同,最明显的共通点是双方均愿意保持联络。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美国关切网媒遭国安法被捕之际 首次有港人纯喊口号被控 实时被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昨(24日)就网媒主持人杰斯被警方以涉嫌违反《港区国安法》而被捕表达深切关切的同一天,香港有「第二代美国队长」之称的示威者马俊文,因多次在商场及警署外高叫「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等港独口号,遭警方控以国安法下的「煽动他人分裂国家」罪而被法庭提讯,成为首名纯粹因为叫喊或展示口号而被控违反国安法者。「指定法官」拒绝被告保释,并下令实时还柙至明年2月再审,以便警方调查。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食环职员瞒身分清除「连侬墙」 社工理论反被控 官斥律政司滥告令司法蒙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社工吕智恒被指去年11月在粉岭阻碍一名食物环境卫生署督察清理张贴反对修订逃犯条例心声的「连侬墙」,遭警方以阻碍公职人员罪作出票控,但法庭指该名督察事发时身穿便服,又故意隐瞒公职人员身分,警方却以此起诉被告,做法有违公义,认为控方「依赖不光采的证据去定罪,……令司法制度蒙上污点」,裁定被告罪名不成立,兼得讼费。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教宗方济各打破沉默,称新疆维吾尔人“受迫害”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即将出版的新书中,方济各把“可怜的维吾尔人”归为遭受迫害的群体之一,此前教宗一直对新疆问题保持沉默。中国外交部回应称,教宗的说法“没有事实根据”。 Gilles Sabrié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中国新疆的一座清真寺。北京对这里实行不分青红皂白的镇压,灌输对中国和共产党的忠诚。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任期最后时刻,特朗普考虑对中国施加更多限制 (纽约时报中文网)
尽管任期即将结束,特朗普及其顾问仍在试图遏制美国与中国的经济联系。知情人士透露,这些措施最早可能于本周宣布,或将就对华出口和投资作出限制,但其范围仍有待观察。 Mark Schiefelbein/Associated Press 白宫有可能最早于本周推出一系列针对向中国出口和投资的限制性措施。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拜登会延续特朗普的对台政策吗?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将与台湾建立更紧密关系作为与中国抗衡的一个关键部分。拜登上任后将面临两党压力,很可能会延续这条道路,但不会像特朗普那样具有对抗性。 Ruth Fremson/The New York Times 候任总统小约瑟夫·R·拜登说,他将努力加强与台湾的关系,但人们预计他会采取比特朗普总统更低调的做法。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时报为何刊登傅莹论美中关系的文章 (纽约时报中文网)
傅莹阐述了中方计划与拜登新政府合作的条件,到目前为止,这是中国关于拜登胜选的唯一官方声明。它超越了通常的陈词滥调,值得发表。 Jason Lee/Reuters 美中两国的农业部长于2017年在北京举行会谈。两国关系在过去四年中受到了损害。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简报:拜登对台政策前瞻;傅莹在时报刊文谈中美关系 (纽约时报中文网)
教宗方济各指新疆维吾尔人“受迫害”,遭中国抗议;特朗普政府考虑对中国施加更多限制;拜登团队开启过渡程序,美股飙至新高……这里是今日要闻。 Ruth Fremson/The New York Times 候任总统小约瑟夫·R·拜登说,他将努力加强与台湾的关系,但人们预计他会采取比特朗普总统更低调的做法。 ... ...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拜登外交核心三人组:选择清一色奥巴马老部下意味着什么 (BBC中文网)
拜登的外交团队核心三人组人选——国务卿,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以及国安顾问都来自奥巴马时期的老人。

 9Ac免费翻墙网

 9Ac免费翻墙网

国安法:两名被整肃的香港教师和校园里的高压线 (BBC中文网)
香港教育局连续取消两名小学教师注册证照,其中一人被指“有计划散播港独讯息“,还有一名大学教授更遭亲北京媒体批评“宣扬港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