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监管机构叫停蚂蚁集团IPO

时间:2020-11-0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监管机构叫停蚂蚁集团IPO (纽约时报中文网)
监管机构约见马云后,上交所深夜叫停蚂蚁的首次公开募股。监管机构对蚂蚁在信贷领域的快速增长持谨慎态度,担心一旦出现崩溃,该公司可能因过于庞大变得无法挽救。 Carlos Barria/Reuters 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马云也是蚂蚁集团的控股股东。 ... ... W8C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花絮:几个可能不为人知的“第一”和“第二” (BBC中文网)
美国大选2020,当世界聚焦跌宕起伏的总统选举开票过程同时,众参两院选举结果也很有看头,接连出现一些历史上“第一次”。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大选胜负难分,民调错得离谱成了输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0美国总统大选民调错得离谱:11月3日投票日前夕公布的几乎所有民调都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支持率,比竞选连任的总统特朗普多了10个百分点左右。但3日晚开票的结果显示,拜登并没大赢,尽管一些州的选票仍在点算中,最后的结果也不会有任何一方大赢。专家指出,这是在重演2016年大选民调低估特朗普支持率的现象,最后无论谁赢,民调都是输家。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欧安组织选举观察员批特朗普"选举舞弊"的说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总统大选关键摇摆州威斯康辛州由民主党籍候选人拜登以49.4%得票率胜出,夺下10张选举人票,现任总统特朗普得票率为48.8%。另据最新消息,特朗普也要求暂停宾夕法尼亚州的计票工作。另外,欧安组织选举观察员林克(Michael Georg Link)表示:任何政治人物,任何民选官员都不应限制人民的投票权。他批驳特朗普对此次总统选举舞弊的指责。林克表示;特朗普所指的“舞弊”是没有根据的说法。经合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如此紧张的竞选活动后,确保计算每一张选票是政府所有部门的一项基本义务。”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选举:关键州何时公布计票结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悬而未决,关键摇摆州的胜负将决定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挑战者拜登的命运;彭博资讯指出,这几州的开票结果过于接近,目前仍难判定,至少到美国时间4日中午,计票结果可能会较明朗。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通过转院避免病患拥挤不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Covid-19病毒在法国的传播速度依然迅猛,每天大约有千人入院。官方最新通报说,抢救室里的重症患者现已超过4千。多座医院的抢救室不堪负荷,尤其是在北部地区Hauts-de-France和东南部地区Auvergne-Rhône-Alpes。为此,法国采用了跨大区转院救治的办法,避免医院人满为患。恢复转移病患赴德国就医的做法也正在准备之中。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習:未來10年進口額 料破170萬億 進博提開放數碼經濟互聯網 專家:在「防火牆」下促改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昨晚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開幕式上視像演講,稱中國將在數字經濟、互聯網等領域持續擴大開放,壓縮《中國禁止進口限制進口技術目錄》;又提到未來10年,中國累計進口料突破22萬億美元(約170萬億港元)。有中國問題專家認為,中國是在「防火牆」下,通過開放來促進改革,釋放社會活力。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澳洲數十公司參加 大使促銷產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澳貿易摩擦加劇,在澳洲駐華大使傅關漢(Graham Fletcher)赴上海進博會推銷澳洲產品之際,有業界消息稱中國下令限制澳洲龍蝦、煤炭、小麥、銅礦、木材、紅酒、食糖7類商品進口。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光刻機廠商參展:支持開放合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貿易戰進一步揭示中國晶片研發能力不足的問題,其中晶片光刻技術更是目前中國無法突破的樽頸,該領域巨頭、荷蘭光刻機生產企業ASML,即將亮相第三屆上海進博會的高端裝備展區。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10地設進口示範區 提升便利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三屆進博會開幕前,中國昨公布新設10個進口貿易促進創新示範區,包括上海虹橋商務區、遼寧大連金普新區、江蘇崑山市、浙江義烏市、安徽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福建廈門湖里區、山東青島西海岸新區、廣東廣州南沙區、四川天府新區、陝西西安國際港務區。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依法治國辦督察組訪8省區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依法治國辦昨日宣布,對內蒙古、黑龍江、上海、江蘇、山東、廣西、海南、青海8個省區市啟動實地督察,重點聚焦黨政主要負責人履行法治建設第一責任人職責及法治政府建設情况。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台媒:參謀總長坐鎮指揮所 盯台海狀况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兩岸關係緊張之際,恰逢美國大選投票,有台媒稱台軍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在此期間坐鎮衡山指揮所,以防解放軍藉機擾台。台灣國防部長嚴德發昨在立法院接受質詢及受訪時沒有正面回應,僅稱不管美國政局如何變化,台灣人都非常清楚中共在區域造成的軍事威脅,台灣總統蔡英文也提醒相關單位應提高警覺,強化各方面應對處理,因此參謀本部會針對每天台海形勢、區域安全狀况,進行掌握及適當處理。昨日解放軍一架運-9運輸機進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是9月16日以來第34次,台軍派出空中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導彈追蹤監控。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螞蟻事變的背後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螞蟻金服暫緩上市,在中國股市歷史上屬標誌事件。此事不僅打破資本市場的一場盛筵,更觸動內地很多利益集團。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北京:印度赴華乘客 須證雙陰性 抵武漢23人中招 印航:乘客均持陰性報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印度赴武漢航班檢出大量新冠病毒輸入個案,中方要求自本周六(7日)起由印度赴華乘客須提供核酸和血清抗體檢測雙陰性證明。外交部表示,中印正就後續臨時航班安排保持溝通。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國藥集團:疫苗三期試驗未見不良反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藥集團中國生物研發的兩款新冠滅活疫苗,目前正在阿聯酋、秘魯、摩洛哥、阿根廷等國進行第三期臨牀試驗,據報未發現嚴重不良反應。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副總統兼總理、迪拜酋長阿勒馬克圖姆近日亦接種了國藥集團研發的疫苗。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康希諾:騙徒以疫苗為餌從事證券詐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本港和內地A股上市的康希諾生物股份公司(6185)昨日(4日)發布官方聲明稱,近日收到關於「康希諾民間股權釋放公告」等類似事項的郵件和電話咨詢,發現有不法分子假冒公司名義、以新冠疫苗為誘餌從事非法證券活動,公司已向警方報案。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湘贛最快年底開放疫苗緊急接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各地近日公布民眾接種新冠疫苗時間,湖南省政府官網3日發布信息,湖南最早年底可接種新冠疫苗。湖南省疾控中心應急辦主任劉富強透露,目前湖南省疾控中心已經向國家申請新冠疫苗的緊急接種方案。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拜登在密歇根州微弱领先 特朗普要求重新计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截至周三晚,仍无法在两位美国总统候选人中分出胜负。特朗普已采取法律行动要求立即中止拜登领先的密歇根州的计票工作。据爱迪生研究公司(Edison Research)的报道,拜登在密歇根州得票率为49.4%;特朗普为48.8%,选票差距太近了,不到1%,特朗普重新计票的要求是合理的。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BBC汇总各国媒体、政要和民众对美国大选的反应 (BBC中文网)
美国大选2020开票悬念不断,包括中国和台湾的世界媒体全面覆盖,火力开足,人人有话说……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惊心动魄,中国民众空前投入 直呼过瘾 (美国之音)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开票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悬。它不仅对美国人是这样,对大洋彼岸的中国民众来说,也是如此。他们对这场令人激动的“超级绝伦的”赛事投入了罕见的热情。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25岁共和党人当选美国最年轻众议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陷入计票争议之际,一名25岁的北卡罗莱纳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候选人获选成为美国200多年来最年轻的众议员。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美国2020大选-赢佛州的特朗普暂落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2020年大选的计票仍在进行之中,寻求连任的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Floride)所取得的优势比2016年大一届总统选举时更明显。但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全美的得票数目前暂时高于特朗普。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挑起资本大规模回流欧洲本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脱离欧盟(Brexit)触发资本大规模流动。安永事务所(Ernst&Young)估计,总额近130亿欧元的资产已流回欧洲本土。这对英国是一种损失,但是欧元区的一个机遇。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又说话:摇摆州全赢了!可以庆祝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开跑,双方选情胶着,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以238张选举人票暂时领先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213张,不过特朗普在关键摇摆州的选情目前仍十分乐观,特朗普在当地时间凌晨2点多现身白宫发表谈话,他相当有自信的直呼“摇摆州领先!全赢了!可以准备庆祝了!”几乎在同时,拜登阵营宣告即将成功获得选举人票门槛迈进白宫,今天夜里就宣布当选。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30万张选票传下落不明 美国邮局紧急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开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传有30万张选票“不知所踪”,其中包含最受瞩目的摇摆州宾州、乔治亚州等地区。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拜登今夜或也宣布当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大选昨天结束投票,拜登阵营的竞选总干事狄伦(Jen O\'Malley Dillon)告诉记者,她预期拜登今天稍晚就能拿下超过270张选举人票。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李明博自辩关我也关不住真相 刑期至95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被判监17年。如果没有特赦,李明博将服刑至95岁方能出狱。不过,李明博此次赴狱时曾说,关我也关不住真相。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美国选举全线激烈竞争 参议院拉锯战也胶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当全球聚焦于美国总统大选时,美国参议院席次也在更新开票,自由时报引据《CNN》最新统计,参议院席次目前为民主党46席对上共和党47席党,而关键州北卡罗来纳州及缅因州目前由共和党领先,亚利桑那州则由民主党领先,参议院是否“由红翻蓝”,仍待开票结果揭分晓。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梅根传投票了 反叛英王室原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卸下王室职务后,搬到美国洛杉机定居,日前打破英王室“政治中立”原则,拍片呼吁美国选民踊跃投票。更有报导指出,梅根已透过邮寄选票方式,成为首位“干涉美国内政”的英国王室成员。未知英国王室是否开罚。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拜登方警告特朗普上最高法院面临输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竞选顾问今天警告特朗普,如果将选举官司打到美国最高法院,那特朗普将遭到惨败,特朗普将面临美国有史以来一个总统所能遭受的惨重失败。在美国选举投票没有全部结束计票之前,特朗普如果决定打官司,拜登的顾问说,特朗普必然失败。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推特追问我的领先州一个个消失真奇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指控,在他原本领先民主党总统选候人拜登的多个州,“突然意外出现大量选票”。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连任否聚焦 称不再轻信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战况紧凑,外界关注大选过后中美台未来四年的关系发展。中港台三地学者就中美贸易战、南海问题、科技战及军备售台等问题作分析。其中有学者认为,如特朗普连任,将继续争取与中国达成协议,中国亦作表面让步。专家称,“特朗普不会再轻易相信中国讲咩就信咩,或讲咗当做咗。”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被控向中国提供维吾尔异议人士名单 美国要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前雇员艾玛·赖利星期天在接受英国电台采访时说,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将前来人权理事会就中国侵犯人权行为作证的维吾尔族异议人士的名单向中国政府提交,而且这种情况持续了很多年。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从娃娃抓起:中共力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美国之音)
中国最近加紧了从小学到大学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培养它所说的新一代共产主义接班人,并确保“红色基因的传承和传播”代代相传。分析人士指出,这是中共为稳固其政权对下一代进行的政治洗脑。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中国民众翻墙看美国大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选举本周三(北京时间)开票,中国民众对此表现出罕有的兴趣。在海内外的聊天平台,中国网民都在议论美国选情。很多人使用官方禁止的“翻墙”工具,将美国选情从“墙外”搬到“墙内”。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什么风向?新华社罕批特斯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媒新华社昨天发文批评特斯拉(Tesla)在中国召回存在安全风险的车辆后,却向美国官方否认车辆有问题,还把责任甩锅给中国监管部门施压、中国车主滥用,“这种无理傲慢不能惯”。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选后暴力来了?白宫旁1女3男遭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天引述华盛顿警方表示,大选隔日凌晨,1名女子和3名男子因和他人爆发口角被刺伤后送医,但无性命危险。受伤者称是特朗普铁杆支持者。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阿联酋支持马克龙 巴黎欣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联酋外交部长安瓦尔嘉尔佳什接受德国世界报专访,表示支持法国总统马克龙捍卫言论自由的立场。据法国新闻台说,阿联酋的支持,在法国遭遇部分伊斯兰国家抗议之际,让法国感到欣慰。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美政府批准最新对台军售,北京称将做出必要反应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星期二批准向台湾出售四架无人机和相关设备,这是美国政府两星期内第3次就对台军售通知国会。中国外交部星期三(11月4日)回应说,将根据形势发展做正当必要反应。中国国防部则要求美方立即取消对台军售计划。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中国报复花样多变,澳国政府要求北京澄清传言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政府要求中方就双边贸易出现的混乱局面作出澄清,明确回答有关中方是否将在本周末开始对澳大利亚多个行业采取制裁的传言。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提前宣布胜选做派 德国报评轰如二流独裁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美国许多州的邮寄选票尚待采计,寻求连任的总统特朗普宣称已赢得大选,并表示不惜打官司到最高法院要求停止计票,震惊德国政坛。德国媒体批评特朗普像是为败选预先准备好的剧本。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拜登还是特朗普 赌局赔率翻盘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三家数据收集机构的数据显示,线上赌盘赔率显示拜登胜选机率反超特朗普,逆转隔夜对特朗普胜选机率较高的预测。昨天夜里之前,特朗普胜选机率为80%,现在明显下跌。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胜选否 北京表态微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当地时间4日凌晨,现任美国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称选举结果“惊人”。直接一点地说,他已经赢得大选。中国时报说,中国大陆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4日下午即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传闻特朗普获得连任一事表示,我们注意到美国的总统选举正在举行之中,结果尚未确定。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计票胶着 9州101张票未定 特朗普胜选或仍路漫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隔日早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说,还有9州的选举结果未明。根据美国媒体出口民调预测,拜登选举人票累计暂时领先特朗普,川普预料在关键佛州胜出,最后结果将由多个摇摆州动向决定。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股市乐升 急作特朗普连任成功的应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瑞银财富管理今天周三称,现时美国大选选情胶着、胜负难分,但股市开始反映现任总统特朗普连任成功的预期,预计在选情进一步明朗之前,市场可能较为动荡,建议投资者利用波动性建立长期头寸以及为美元走软做好准备。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斯洛文尼亚总理内兹·扬沙第一个祝贺特朗普胜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斯洛文尼亚总理内兹·扬沙今天公开祝贺美国现总统特朗普胜选连任。美国总统选举的计票并没有结束,特朗普今天稍早宣布取得胜利,并且指控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阵营涉嫌窃取他的胜选果实。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因金融风险过大或马云批金融监管惹恼当局? (美国之音)
中国金融科技巨头蚂蚁集团(Ant Group)史上最高、近350亿美元的上市案周二(11月3日)晚突然被叫停,引发市场错愕。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夏季解封的欧洲国家纷纷重新下达防疫限制性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汹涌的疫情,夏季解封的欧洲多国纷纷选择重新下达防疫限制性措施。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美国悄弃列蚂蚁贸易黑名单引猜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引述消息说,在一名公司高管与一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通电话后,特朗普政府搁置了将蚂蚁集团列入贸易黑名单的计划。蚂蚁集团是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的关联公司。蚂蚁集团原本应当明天在中国股市以及香港股市上市,筹集资金计划里,有吸引大量包括美国在内的外国资金。不过,蚂蚁上市暂时遭搁置了。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担心与尴尬 美国的盟友罕见不知所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大选投票落幕,但结果最终还没有揭晓,与此同时,共和党与民主党发生争议。美国选民也发生分歧,受害动荡的危险骤升。这一场前所未见的美国选举,让众多盟友瞠目结舌并且尴尬,除了罕见发生盟友国家公开表示担心美国选后骚乱,各国不知道该祝贺谁当选。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拜登阵营称准备到最高法院奉陪特朗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果不其然今天凌晨就宣布赢得了大选,而民主党阵营呼吁支持的选民保持耐心,静等点票结束再称输赢。至此,美国大选各类选举即总统选举和议会选举的点票并没有结束,而且邮寄的选票更没有开始检点。针对特朗普今天凌晨讲话,指控拜登阵营正在投机作弊,窃取特朗普的选举胜利,拜登阵营大声谴责是丑闻,并坚定表示,将到最高法院奉陪特朗普,把官司打到底。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批准四架海上卫士无人机售台台湾表达感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是美国大选投票日,晚间准备开票之际,美国国务院正式批准售台四架海上卫士无人机,总金额约6亿美元,并正式通知国会。这是美国国务院今年度第五次对台军售,也是特朗普政府任内的第十次。更是特朗普政府放宽无人机技术出口以来,首度对外出售「海上卫士」。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蚂蚁停步之际 官方罕见高调警告双11暗藏陷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一年一度的“双11网购节”将于下周三(11日)展开,大批“剁手族”(难抵消费欲的民众)大肆网购。中国官方罕有在双11前发文,提醒消费者避免堕入消费陷阱。中国消费者协会周二(3日)在官网上发通告,呼吁网民留意直播带货暗藏的消费陷阱,同时又提醒消费者,留意“先涨后降”等优惠活动的促销套路。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等热议美国总统大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4日,美国总统选进入炽热选举进行,日本以首相菅义伟为首的高官对美国选举纷纷发表评论。菅义伟在11月4日的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上,针对美国总统选举,在回答立民党辻原清美委员提问时,在谈及美国总统选举时指出:日美同盟是日本外交的基础,以此为前提,将与新选出的总统继续交往。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下访河南中低收入民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期关注中国中低收入群体处境,继指出6亿人月收入仅约人民币1000元后,他近日在河南省探访保障房住户时,强调要改善中低收入群体的居住环境。中国官方报告,将于明年总体检查后宣布中国进入小康社会。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新浪违禁偷报特朗普连任引网民翻墙嗨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严控官媒报道美国大选以及开票。但传新浪快讯“偷步”报特朗普连任,引网民翻墙热议。内地网民亦如同大坝缺堤般,疯狂讨论这场选举,不少人上午更是目不转睛地紧盯开票过程,并高呼精彩。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马云的蚂蚁是被凉一凉还是被踩辗成热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的热点除了美国大选,IPO规模达到史无前例的370亿美元的蚂蚁集团亦当仁不让成为吸睛话题。在周一晚间被央行等四部管层约谈马云等高层后,周二晚间随即被按下A与H上市暂停健,据路透社文章问:这到底是意味着蚂蚁只需要更改上市材料重走IPO流程还是会就此彻底告别中国资本市场?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蓝色海啸未见 特朗普又来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最终尚没有揭晓,特朗普已经迫不及待宣告必然的胜利,并且还指控民主党作弊,企图窃取他的胜利,特朗普今天欧洲时间早上发表选后第一次讲话就历数选举中的“问题”,警告告到最高法院。美国今年选举,没有出现选前冲天的民主党蓝色海啸大胜局面,相反,特朗普阵营的红色,到处侵染追上来了,评论惊呼,特朗普又来了?!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2020:为何仍无结果? (BBC中文网)
你原本可能以为,到这个时候美国总统选举形势应该已经有一些眉目出现。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记者查车牌追真相被提控 各界忧起寒蝉效应 议员质疑报复性拘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制作专辑追查「7.21」元朗袭击事件的电视编导蔡玉玲,昨日被警方拘捕及检控,指她「为取得道路交通条例下的证明书而作出虚假陈述」罪,下周二提堂,成为首位因在运输署利用查册系统追查车主数据而被捕的记者。据了解,案件涉及蔡利用传媒惯用的查册系统追查袭击现场出现车辆的车主身分时,填写查册用途与声明不符。蔡玉玲和各个新闻组织均忧虑,警方行动会引起寒蝉效应,削弱香港的新闻自由和市民知情权。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蚂蚁中港上市同被叫停 负面影响投资者对中资上市预期 香港亦蒙阴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形容为「史上规模最大IPO」的蚂蚁科技集团在中国上海和香港同步上市前夕,遭中国监管机构急煞停,两地暂停该公司上市计划。影响之下,市场和学者均认为,投资者对中国企业上市会有负面影响,香港的金融中心地位亦会蒙上阴影。 ... ...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W8C免费翻墙网

中国想把海南变成新的香港,在它的严密控制下 (纽约时报中文网)
北京希望将海南变成一个自由贸易港和国际商业中心,但似乎并不打算放松管制。香港的成功得益于宽松的监管、独立的司法和资金的自由流动等,海南很难复制其模式。 Keith Bradsher/New York Times 位于中国南部沿海的海南岛已建造了一个新的集装箱港口,降低了税收和关税,推出了可能帮助海南成为可与香港竞争的购物和投资目的地的其他政策。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