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海底光缆建设成为中美博弈新领域

时间:2020-11-0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海底光缆建设已为美中博弈又一新领域 (美国之音)
海底光纤电缆被认为是数字时代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承载着全球几乎所有的互 联网信息传输。中国近年来在这一传统上由西方国家公司主导的领域迅速崛起,在全球约400条海底光缆中,中国电信公司——华为海洋建设或升级了其中的 105条,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隐患也引起了美国的高度关注。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宾夕法尼亚州将为美国大选一锤定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德国媒体自然全力关注。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最后时刻 特朗普拜登大战摇摆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距离美国总统大选投票还剩两日之际,路透社称,“拜登发起冲刺保持领先,但特朗普还没有说最后一句话”。该社民调显示,民主党人拜登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对共和党人特朗普总统保持领先,但是即将任期届满争取连任的特朗普丝毫没有自我罢黜,在有可能让大选天平倾斜最终决定胜负的关键州全力弥补落后。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三峡工程悄悄通过验收 北京为何冷处理“世纪工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水利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周日宣布,三峡工程完成整体竣工验收。诡异的是,这一涉及水库、发电站多项建设的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公车,为何在开工26年后的今天才宣布“三峡工程建设任务全部完成”?今天夏天长江洪水泛滥时,三峡上游的重庆遭倒灌,下游的武汉遭水淹,三峡库区的泄洪功能以及大坝的安全性能再度遭到广泛质疑。当年高调开工,高调截流,如今这一“世纪工程”静悄悄“通过验收”,不见领导人踪影。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中国下令研拟家庭紧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引起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发改委近日公布一份"扩内需促消费"方案,要求各地"在秋冬季推出全国家庭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引发网友议论。有人认为可能是为疫情封城准备,也有人担忧是为应对战事。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突破3500人 卡斯泰宣布加强封锁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人数已突破3500人,周日新增确诊46290例;总理卡斯泰宣布加强封锁措施,周二起关闭小型商店,大型超市停售非必须商品。英国4周新封锁措施可能会延长。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投票给我就是投给美国梦" 拜登紧盯宾夕法尼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进入倒数2天,寻求连任的总统特朗普周日将造访5个摇摆州,参加5场竞选大会,在选前"疯狂周末"进行最后冲刺。今年美国已有9200万人提前投票,打破历史纪录。特朗普在密歇根州竞选大会上说:"投票给我就是投给美国梦"。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大象打架,蚂蚁一定会遭殃吗?--美中竞争,东南亚国家的选择 (美国之音)
南亚和东南亚地区最近成为美中争夺的最新战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刚刚结束对南亚和东南亚的访问。在此之前,中国外长王毅以及负责外事的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也访问了该地区。在东南亚地区,有一句流行的谚语, “大象打架,蚂蚁遭殃”。这句话也曾被一些人用来形容美中对抗中,东南亚和南亚相对较小国家未来的命运。不过,分析人士指出,这些较小国家并非在无望地等待自己的命运,他们或多或少在采用“制衡”(balancing)或是”对冲” (hedging)的战略,有的甚至“操控”大国,来保护自己的利益,使自己避免成为“大国竞争”的牺牲品。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第七次普查 人普辦:助制訂「十四五」 稱老齡化加劇 人口發展邁轉折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昨(1日)正式啟動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將以戶為單位,由全國選聘的約700萬名普查員作相關人口信息登記,持續至12月10日。國務院人口普查辦公室(人普辦)主任、國家統計局副局長李曉超表示,中國人口發展目前進入轉折期,需通過普查摸清人口狀况,幫助宏觀決策。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查住房惹房產稅揣測 統計局籲勿過度解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網上近日傳出,人口普查將調查住房情况,是為徵收房產稅作準備。對此,國家統計局官方微信發文稱,以房「查人」是世界各國人口普查普遍採用的方法,因為人都居住在房子裏。人口普查中「查房」的目的是為查準人口,住房信息登記的重點是要了解人口的居住狀况、生活設施、房租水平等,是為了更準確反映當前民生問題。事實上,第七次人口普查也並非是首次把查房信息納入普查範圍。在以往的人口普查過程中,也多次涉及房屋情况登記。因此,「查房」只是做好人口普查的「常規動作」,並非新增項目,毋須過度解讀。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騙徒扮普查員 索資料帳戶資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有不法騙徒趁全國第七次人口普查之機詐騙。江蘇常熟市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中心表示,不法分子通過電話、手機短信、網絡社交工具,自稱人口普查工作人員,以人口普查為由索取財物、財產、帳號密碼信息、短信驗證碼等,這類詐騙案件較多,僅今年上半年,常熟市就發生52宗同類案件,涉案金額近240萬元人民幣。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首次全面電子化 官方稱數據全程加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與以往紙質調查問卷不同,昨天(1日)啟動的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將全面採取電子化採集信息並即時上報。官方表示,電子填報所採用的技術會按照國家網絡安全三級保護標準管理,全程數據加密。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穗辦實習班加快港澳融入 珠海另有「特訓營」提供近千職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為促使港澳學生融入大灣區,共青團廣州市委、廣州市青年聯合會共同舉辦為期兩日的首屆廣州市「優職英才」港澳學生長期實習計劃「實習第一課」培訓班。此外,「珠澳新智薈」之「粵澳名企行」2020粵澳大學生就業實踐能力特訓營近日在珠海度假村拉開帷幕,該活動將為粵澳大學生提供近千個就業實習崗位。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天津鐵路橋維修期間坍塌 7死5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天津南環鐵路橋樑昨日上午在維修期間發生坍塌事故,事故造成7死5傷。目前施工方現場有關負責人已被警方扣查,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和市長廖國勛在意外後抵達現場指揮搜救工作,正調查事故原因。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唯一經濟錄增長 台居「四小龍」榜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昨日披露,隨着各地區陸續公布2020年第三季經濟成長率,台灣經濟成長率比預期更好,穩居亞洲四小龍(韓國、台灣、香港及新加坡)第一名。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三峽工程完成整體竣工驗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水利部、國家發展改革委昨(1日)公布,三峽工程日前完成全部整體竣工驗收程序。根據驗收結果,三峽工程建設任務完成,工程滿足規程規範和設計要求、總體優良,運行持續保持良好狀態,全面發揮防洪、發電、航運、水資源利用等綜合效益。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河南漢酒店「創黨建國」任大總統 外國申庇護被拒 涉勾結間諜囚13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中國《反間諜法》實施6周年之際,內地國家安全機關披露一宗省直屬單位公務員勾結境外間諜「建國」案。該公務員藉出國旅遊之機,在酒店內宣布建黨和建國,宣誓出任「大總統」,又發布「總統一號令」。在申請政治庇護遭拒後,被間諜人員承諾為其提供援助和經費,但要回內地蒐集屬官方公文的「紅頭文件」。最終東窗事發,被國家安全機關抓獲,並因顛覆國家政權罪和間諜罪被判囚13年。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武漢黑臉醫生康復 膚色回復正常可做gym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冠疫情期間因接受治療而導致全身皮膚變黑的武漢「黑臉醫生」易凡(圖),經多月療養後已基本康復。從病時走幾步路,都會讓體內氧含量降低到危及生命,到目前已可走路游泳甚至去健身房鍛煉。上周一(10月26日),得知率領團隊幾度將他從鬼門關救回來的中國工程院王辰院士重訪武漢,易凡特地趕去道謝。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現跨區傳播 新疆再增64人染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疆喀什疫情進入第九日,新疆官方微博帳號「新疆發布」昨日通報,上周六(10月31日),新疆新增確診病例3宗,均為已接受隔離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新增無症狀感染者61宗,其中疏附縣站敏鄉和周邊鄉鎮46宗,與疏附縣相鄰的克州阿克陶縣15宗,均為接受隔離醫學觀察者。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內地10月電影票房逾60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電影業疫後復工過百日,隨着上月多部國產片上映,據實時票房統計App「燈塔專業版」顯示報稱,10月內地戲院票房達63.4億元(人民幣,下同),有約1.6億觀影人次。數據雖少於去年10月的83.2億元票房,但仍遠高於2017年10月的51.5億及2018年10月的36.4億,為在本年度全球單一市場最高紀錄。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国际抨击新疆拘留营和港版国安法 中国驻日大使专访中辩护 (美国之音)
日中两国能否在美中持续对立以及日本新政府的格局下维持合作关系是外界关心的话题。日本媒体“朝日新闻”记者10月30日专访了中国驻日本大使孔铉佑,就日中关系、美中关系,以及香港、新疆等问题提出问题。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日本拟造超级大驱 应对来自朝鲜和中国的导弹威胁 (美国之音)
日本媒体引用政府消息人士称,日本正在考虑建造能够搭载导弹拦截装备的大型船舰,以替代美制陆基“宙斯盾”反导系统,以应对来自朝鲜和中国的导弹威胁。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日媒:日本拟将宙斯盾舰大型化以拦截中朝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共同社和《读卖新闻》等媒体11月1日报导称,从多位政府人士处得到消息,日本正在研究探讨建造新型宙斯盾驱逐舰的方案,以替代之前放弃的“陆上宙斯盾”计划。据悉,日本防卫省委托的民间企业最快月中提交中期报告,当局将在年底敲定大方向。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华为据报计划不借助美国技术设芯片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金融时报》11月1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中国科技巨头华为正在制定计划,在上海设立一座被指不使用美国技术的芯片厂,以便让该公司在美国的制裁令下,仍在核心电信基础设施业务得到所需材料。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新书披露:奥巴马顾问中曾有质疑亨特在乌任职不体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纽约客》杂志前驻华记者欧逸文(Evan Osnos)撰写的介绍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新书中披露,在奥巴马执政时期,曾有他团队的顾问对拜登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入职乌克兰天然气供应商布利斯玛公司(Burisma)感到“烦扰”的声音出现,并指亨特·拜登在其父担任副总统时,作出这一决定并“不体面”(unseemly)。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德国外长:美德分歧使中俄受益 美大选后将提出美欧新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每日镜报》(Der Tagesspiegel)11月1日刊登的,该报对德国外长马斯(Heiko Maas)的专访中后者表示,美国与德国和欧盟现今之间的分歧使中俄两国受益。他并指,德国和欧盟方面迫切需要一个美欧关系的新开端,并会在美国大选之后向华盛顿提出包括建立双边关系“新政”等建议。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德国穆克兰港进一步走近中国抵抗美国制裁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穆克兰港继续扩大与中国的运输联系,以此抵抗美国的制裁威胁。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美海军海豹突击队在西非解救一名美国人质,特朗普:绑匪后悔当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府10月31日披露指,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第六小队在西非国家尼日利亚北部地区,成功将被绑架的美国人菲利普·沃尔顿(Philip Walton)救出,并且据信还击毙了几名绑架分子。美国军人在行动中没有伤亡。对此,特朗普总统当天在推特和拉票活动中多次称赞,这起行动是一场“重大胜利”。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博雷利:欧盟落实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机制进入尾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委会副主席博雷利(Josep Borrell )10月31日发表博客文章指,欧盟现在正处于建立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机制,这一漫长而复杂进程的最后阶段。他称,一旦欧洲理事会接下来通过相关法律文书,这一机制将使欧盟对全齐各地的侵犯人权肇事者加以制裁。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第二波疫情大暴发 欧洲出台严厉抗疫措施 经济寒冬恐将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第二波新冠疫情大暴发,法国比利时之后,英国和奥地利等国周六也宣布将再次封城禁足,其他多个欧洲国家也都纷纷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试图遏制疫情的蔓延。第二波疫情让欧洲经济复苏前景暗淡。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邮寄投票反应踊跃 候选人拉票最后冲刺 (BBC中文网)
美国大选前最后一个周末,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参选人拜登都尽最后努力拉票,许多选民已经提早投票,人数是近届选举最高。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罕见:社工暴动罪表面证供不成立获释 香港律政司却叫屈上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社会工作者总工会理事陈虹秀被控参与湾仔暴动,早前获法庭裁定表面证供不成立而获释,法庭指出,在冲突中有人提醒警员依法行事,不能被视为暴动分子, 而控方所提证供,连非法集会也支持不了,遑论控告她参与暴动。不过,律政司不服裁决,决定上诉,声言「因该项裁定的法律观点有错误而感到受屈」。大律师李 安然指出,律政司的做法罕见。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抗议变藐视 8名民主派议员及人士被捕 涉破坏会议 民主派斥荒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早前一次立法会会议上,多名民主派议员因不满建制派议员李慧琼主持会议而令会议出现混乱,并有肢体冲突,当中七名时任议员以及在观众席上投掷纸张的工党 主席郭伟健,今日先后因涉嫌藐视立法会和干预立法会人员执行职务而被捕。警方表示,不排除稍后会有更多人被捕。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常玮平无故被拘十天 瑞士律师公会促习近平放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月中透露年初监视居住期间被施以「老虎櫈」酪刑的陕西省维权律师常玮平,下旬时突然被该省宝鸡公安部门以「违反法律规定」的笼统理由,再次遭受监视居 住,家人和律师至今仍未能接触。位于瑞士的日内瓦律师公会对事件表达严重关切,致函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敦促公安部若未能提出可靠证据,便立即释放常玮 平。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台湾外交部:无论美国大选结果由谁执政将持续与美方携手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及国会选举进入最后关键倒数时刻,台湾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明天(2日)将邀请外交部长吴钊燮列席报告「台美关系之现况与未来发展」,并备质 询。根据台湾外交部送达立法院的报告指出,近年来台美关系持续发展,今年更在高层互访、军购、防疫等各项领域有丰硕成果,无论美国大选结果由谁执政,将持 续与美方携手合作,盼台美关系再创新猷。 ... ...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科技如何为搁浅的海豚带来一条生路 (BBC中文网)
美国一些沿海地区的浅滩,对海豚而言是危险的陷阱。一旦搁浅,会危及生命。但那里的一支救援队利用科技,使海豚救援的存活率大幅提升。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rv3免费翻墙网
香港七名泛民主派人士被捕 (美国之音)
香港警方星期天逮捕了7名泛民主派人士,因为是他们今年早些时候在亲民主和亲北京的立法会议员对峙的时候卷入了推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