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习近平心头大患红二代

时间:2020-09-2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任志强事件继续发酵 红二代习近平心头大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任志强被重判18年,激起的反弹北京当局可能没有料到。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辩论亮点:批世卫、挺台湾 (美国之音)
联合国辩论进入第四天。星期五(9月25日)捷克总理发言批世卫组织,欧盟主席表明在美中对抗中的立场,一周来至少七个台湾邦交国发言支持台湾参与联合国,指出在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期间没有台湾的参与“世界不那么安全”。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北京阻止维基媒体申请成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观察员 (美国之音)
北京这个星期阻止了维基媒体基金会(Wikimedia Foundation)申请获得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观察员身份,原因在于北京反对该机构在台湾的分支机构维基媒体-台湾(Wikimedia Taiwan)的存在。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方9月25日通报,一名男学生和其母亲因涉嫌违反《国安法》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务处国家安全处高级警司李桂华称,警方周四在一所住宅内查获多款武器,包括一支手枪型的胡椒弹球枪等,一名姓吕的23岁的男学生及其49岁的姓蔡的母亲都因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等多项罪名被捕。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罗冠聪:不要帮助中国摧毁全球自由 停用微信、抖音、阿里巴巴 (美国之音)
流亡英国的香港民主运动领袖罗冠聪星期五(9月25日)在人权基金会举办的“奥斯陆自由论坛”上,呼吁全球抵制中国应用程序和产品,因为中国政府在利用这些经济收入,摧毁世界各地的自由。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美指挥官:中国模拟轰炸关岛空军基地的视频“纯属宣传” (美国之音)
美国位于关岛的安德森空军基地的指挥官星期五(9月25日)对中国空军最近公布的一段看来是对该基地发起模拟袭击的视频做出回应说,这是中国的“宣传”,目的是要胁迫和激怒美方。这位指挥官说,美国在关岛附近进行的军事演习照常进行。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电影《卢旺达饭店》主角本尊 承认参与成立武装团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电影《卢旺达饭店》英雄主角的原型人物、评价两极的鲁塞萨巴奇纳,9月25日在卢旺达 法院出庭时,承认成立武装团体“民族解放阵线”,但否认和这个团体的犯罪行为有关连。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160km/h!中国最高时速地铁列车亮相广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广州地铁18、22号线首列车25日交付,整列车采用8节编组D型车,在外观设计、技术方案及创新方面等均是中国国产最先进列车,时速超过160公里,并率先引进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车辆检修智能运维系统。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为德国电信进入中国市场出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经济周刊》报道,柏林将帮助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获得进入中国移动通信市场的渠道。这可能是德中有关华为的交易的一部分。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一架军机坠毁 机毁人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9月25日20时45分,一架安-26军用飞机在乌克兰东部哈尔科夫附近坠毁,至少有22人丧生,绝大部分是军校学生。军机失事原因在调查之中。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法升级防控措施 马赛等市周日晚关闭餐馆和酒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截止9月25日,法国感染新冠病毒的总人数超过50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虽然没有24日多,但仍达到1万5797例。卫生部长维兰宣布,从27日晚,艾克斯-马赛所有餐馆和酒吧将全部关闭。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澳智库:中国近年拆除、破坏新疆清真寺1.6万座 北京:污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9月25日发布了一份题为“追踪新疆维吾尔族和伊斯兰教空间被破坏的过程”报告。该报告指,通过卫星照片等研究方式发现,近年来大约有1.6万座清真寺因政府政策被拆除或遭到了破坏。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查理周刊》旧址两人遭砍 警方拘捕多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9月25日,位于法国巴黎第11区的《查理周刊》原办公大楼前当天发生一起持砍刀袭击事件,两人被砍成重伤。内政部长25日在国营电视2台表示,这“显然是一起伊斯兰恐怖主义行为”。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東部戰區演習 10東風導彈齊發 分析:針對台灣意味甚濃 台軍演習反登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海軍情持續升級,解放軍軍機昨連續第10日飛入台灣空域。軍方周四(24日)發布東部戰區演習畫面,顯示10枚東風-11A導彈同時發射,震懾意味甚濃。台軍昨亦在馬祖等地聯合反登陸作戰演習,動用目前台軍最大口徑240榴彈炮。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台試射導彈 陸情報船停花蓮外海逾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國防部屬下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24日、25日亦在屏東、台東 兩地試射導彈。軍方未透露導彈型號,僅註明彈道高度「無限高」,射程危險區域從花蓮到台東縣蘭嶼鄉外海約300公里。外界估計,這可能在驗證「強弓專案」 天弓三型增程導彈。「強弓專案」計劃將現役天弓三型防空導彈的射程高度從45公里增程到70公里,同時將導彈「緊緻化」以強化推力,希望能在50公里至 150公里之間的高空有效攔截來襲導彈。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魯比奧:台為大陸紅線 美應謹慎行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當地時間23日(周三)在華盛頓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的活動表示,台灣終將是大陸的「紅線問題」,在必要時刻大陸將會動武,美國必須小心謹慎行事。魯比奧還說,美國不應幫助台灣在一場與 大陸的全面衝突中獲勝,那是不可能的;美國能夠做的事是提高大陸的武統代價,直到大陸不願意付出這些代價。《觀察者網》形容其發言「一反常態」。不過魯比 奧認為,大陸在台灣的地位正在削弱,而美國在與台灣關係上正變得「愈來愈自信」。他還提到近日美國政府高官接連訪台,以及中國大陸演習和軍機動向。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習首度與菅義偉通話 未提訪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晚與日本新首相菅義偉通電話,雙方就盡快重啟商務相關人士往來磋商達成一致,但就沒有提及習近平作為國賓訪日的事宜。這是2018年5月以來中日首腦首次電話磋商;也是自去年12月以來,中日首腦首次會談。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安理會交鋒未息 華斥美「為世界製造麻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和美國周四(24日)在聯合國安理會視像會議上再度針鋒相 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批評北京隱瞞新冠病毒起源、低估危險性並打壓科學合作,導致地方流行病變成全球大流行;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圖)則斥「夠了」,反指美國 「已經給世界製造了足夠多的麻煩」。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美法官促政府解釋TikTok禁令 否則暫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短片平台TikTok母公司北京字節跳動日前向美國法院申請禁制 令,要求叫停特朗普下達的禁令。華盛頓一名聯邦法官周四(24日)表示,特朗普政府需在周五(25日)下午提交法律文件辯護,否則須推遲實施美國應用程式 (App)商店禁止下載TikTok的禁令。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原作者撐新疆政策 美議員促Netflix停拍《三體》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5名共和黨參議員近日去函要求美國影視串流平台 Netflix停止《三體》改編拍攝計劃,因其作者、中國科幻小說家劉慈欣(圖)曾護航中共新疆政策。Netflix本月初宣布將製作《三體》劇集,作者 劉慈欣擔任顧問。參議員的信件指出,劉慈欣在2019年《紐約客》雜誌訪談稱,中國政府是在幫助提升新疆人民經濟狀况,試着讓他們脫貧,「如果讓國家稍微 鬆散一些,那麼後果會很可怕」。領銜致函的參議員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表示,改編其作品等同粉飾中國政府罪行。Netflix尚未回應。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五中全會前加碼 自貿區版圖再擴大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本周,國務院印發北京、湖南、安徽自由貿易試驗區總體方案及浙江 自由貿易試驗區擴展區域方案的通知。此舉令全國自貿區達到21個,是2013年上海自貿區誕生以來,中國自貿區版圖第6次擴大。專家指出,大部分省份設立 自貿區,對全面提升中國對外開放水平具有重要意義,對形成新發展格局也將起到關鍵作用。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400噸儲糧「失蹤」案 揭遙控地磅「增重」騙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位於湖南的中央儲備糧寧鄉直屬庫,去年8月發現當季收購的早稻帳 面數字與實際庫存有400多噸的差額,對庫內電子設備進行檢修後才發現,計量室的地磅被加裝小塊電路板和天線,可遙控器改變儀器上的數字。警方其後拘捕 26人,指控他們虛增糧食重量以騙取糧款約97.2萬元(人民幣,下同),其中張×亮、王×安近日被以詐騙罪分別判監10年3個月、10年1個月,並各罰 款3萬元,但策劃案件的何×平、陸×清仍在逃。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曾搬運進口冷凍海鮮 青島兩工人確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山東青島昨日公布,新增兩宗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個案,懷疑兩工人在搬運境外進口冷凍海鮮時感染。另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發現一宗已經解除隔離觀察無症狀感染者核酸檢測復陽。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華為建築地盤大火 3物管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華為位於東莞松山湖的一棟在建建築昨日下午發生火警,現場濃煙滾滾,消防接報後趕至灌救,很快就控制火勢,事件中3名物業管理人員喪生。當局稱起火建築和實驗室沒有關係。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國航乘客機上自殺亡 客機急降長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周三(23日)由福建福州飛往四川成都的CA4230航班上,一名男乘客在洗手間自殺,客機因此在途中緊急降落湖南長沙機場;該男子送院後不治,警方已介入調查。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海牙的科索沃特别法庭首次抓捕嫌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科索沃特别法庭自建立以来首次逮捕一名嫌犯。他是国防部职员,以前是科索沃游击队的一名指挥官,是一所秘密监狱的领导。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境冲突:印度手中到底有什么“西藏牌” (BBC中文网)
中印边境冲突加剧之际,“印度打西藏牌”一说浮出海面。中国一直强调西藏是其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印度手中到底有什么西藏牌?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最高法院大法官任命的政治原则与权力争斗 (BBC中文网)
特朗普坚持在大选前任命最高法院大法官,为大选后可能的司法争夺做准备;民主党担心特朗普会拒绝接受败选结果。各方对2000年大选后的司法纠纷记忆犹新。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美中较量欧盟如何站队?米歇尔:我们站在民主人权法治基本价值的一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理事会主席夏尔·米歇尔(Charles Michel)9月25日在联合国大会的一般性辩论发言中,发表了题为《一个更强大和更自治的欧盟,为更公平的世界提供动力》的演讲。当谈到美中较量,欧 盟如何选择站队的问题上,他表示,欧盟与美国紧密相连,不但共享理念和价值并经历过历史地考验,尽管双方偶尔存在不同做法或利益,但这仍体现在至关重要的 跨大西洋联盟当中。他亦指,欧盟不认同中国政经体系所基于的价值观,但就存在共同挑战的诸如应对气候变化和抗击疫情等问题上,中国是欧盟的关键伙伴。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中国假冒和违禁品危害美国,国会议员呼吁取消其最惠国待遇 (美国之音)
美国高级官员说,中国制造的假冒伪劣和违禁产品每天都在涌入美国,给美国市场和公民的安全造成危害。国会参议员推出法案,呼吁取消中国的贸易最惠国地位。贸易专家和分析人士说,法案如通过将赋予总统和国会制衡中国的杠杆,使对中国的审查更加制度化。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Covid-19是联合国创立以来最大挑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安理会周四应尼日尔的倡议开会,同意Covid-19疫情是联合国自创立以来的,国际社会所面对的最大挑战。突尼斯总统提出,重组最贫困国家的债务。联合国秘书长认为,疫情突显现有全球合作体系的失败。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 美国务院正在审视两个在美运作的中共统战部组织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本星期呼吁美国州政府警惕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并表示,国务院目前正在审视“和统会”和另一个在美国境内运作的中共统战部组织的活动。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英高官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批评北京对港、疆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联邦、南亚和人权事务国务大臣塔里克·艾哈迈德 (Tariq Ahmad)9月25日在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发言中,向各国代表表达了英方对中国人权问题的关注,其中包括北京被指在香港颁布国安法违反《中英联合声 明》,在新疆的系统性侵犯人权行为,及在其境内不断恶化的新闻自由问题表达了英方的严重关切。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台军在距中国近海岛屿举行反登陆演习 提升联合作战训练成效 (美国之音)
台湾国防部星期五(9月25日)说,台湾武装部队在靠近中国大陆的近海岛屿举行了反登陆演习。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华为东莞工地火灾 官方澄清不是实验室爆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央视新闻微博周五援引广东省东莞松山湖管委会通报称,今日下午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阿里山路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在建工地起火。起火建筑为钢架结构,未正式启用。截至下午16:50,现场火势已被扑灭。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普京赴高加索指挥2020军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五赴高加索地区,观摩预计周六闭幕的 «高加索2020 »联合军演。俄罗斯于周一在临近黑海与里海之间展开的本年度大规模军演,有八万人参加。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参加反送中抗议的香港装修工因暴动罪被判四年监禁 (美国之音)
香港一名装修工人因在去年反送中抗议活动中因参与包围警察总部、殴打一名便衣警察而被判处四年监禁。这是反送中运动以来,第一起被法庭认定暴动罪成立的案件,也是第一宗涉及包围警署总部被裁定有罪的案件。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上海南京路地气接触民众欢迎微妙联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到上海视察,当面要求银行让中小企业存活下来,以及在步行街受到民众欢迎的画面,在网络上广为流传,除引起讨论,也让外界再度产生习李关系等联想。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与习近平通电话 涉香港钓鱼岛 未提访日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25日夜晚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首次举行电话会谈。着眼于发展日中关系,双方就包括首脑间的高层在内,关于双边及国际性课题紧密合作达成了 一致。菅义伟表示“日中关系的稳定对地区及国际社会而言极其重要,希望共同负起责任”。会谈中未提及习近平作为国宾访日事宜。菅义伟在会谈后向媒体透露了 上述内容。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查理讽刺周刊旧址法国2台刊物2人遭砍 总统也遭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两名法国电视二台下属节目制作工作人员,今天午后时分遭到不明暴力分子砍刀追砍受伤。事件震惊全法国。袭击事件地点,正是2015年一月遭到恐怖分子血洗 的法国查理讽刺周刊旧址附近。两名二台工作人员在街面吸烟,突然遭到袭击。听到尖叫声,另一名工作人员急步在窗台看见其中一名同事遭到追杀,另一名同事倒 在血泊中。查理周刊谴责恐怖袭击,并向受威胁的原地邻居以及同仁受伤人员给予支持。袭击事件被分析与当前查理周刊遭恐怖袭击案件审理有关联。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青年呼吁重启"星期五为未来"保护气候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青年气候活动人士(Friday for Future)周五9月25日呼吁再次行动起来,在全球举行罢课等活动,旨在不让新冠疫情掩盖危害众人的环境危机和青年人的抗争行动。一直到周六会在世界各地举行3千多场环保活动。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英国高官联合国人权会议批中国在新疆侵犯人权 (美国之音)
英国星期五(9月25日)批评中国在新疆地区侵犯人权,呼吁中国允许联合国人 员不受限制地进入该地区。主管人权和联合国事务的英联邦和海外领地事务国务大臣塔里克·艾哈迈德 (Tariq Ahmad)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UN Human Rights Council)的一次发言中还批评中国将国家安全法强加于香港。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澳智库:中国政府对维族文化进行改造 拆除1.6万座清真寺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研究机构发现,中国新疆当局最近几年在这个局势动荡的地区对穆斯林少数民族进行了全方位的迫害,那里有上万座清真寺被摧毁。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任志强遭重判 习近平政治报复震摄“红二代”? (美国之音)
曾经严词批判习近平是“一位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有绰号“任大炮”之称的中国退休房地产大亨任志强,日前遭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以及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等四项罪名,判处有期徒刑18年。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台湾海峡 美军B-1B疑怼解放军轰6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架美国空军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25日被发现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Andersen Air Force Base)起飞朝台湾方向前进,未来可能会到达东海或南海。美国太平洋舰队(United States Pacific Fleet)公布由该轰炸机领军的雷根号航空母舰打击群军舰壮观画面。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与日本新首相首次通话 但“未谈国事访问计划” (BBC中文网)
对于菅义伟来说,外交上如何继续在中美之间保持平衡是他面对中国时的主要课题。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指名道姓控中纽约总领馆间谍窝 北京斥完全是造谣诬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纽约市一名藏族华裔警员早前因涉嫌为中国政府充当间谍被捕,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接受当地传媒访问时表示,中国驻纽约领事馆是一个主要的间谍窝,并预料有更多特工和外交人员会被捕。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周五回应称,美方相关指控完全是造谣诬蔑之辞。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从2022年起,中法卫星将观测宇宙的初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法天天卫星项目----天基多波段空间变源监视器(Svom)将自2022年开始观察宇宙中的 “伽马射线爆”,即恒星死亡期间释放出的巨大能量射线,特别是距离遥远星球,可以让天文学家可以追溯到宇宙形成的初期。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任志强遭重判 习近平政治报复震摄“红二代”? (美国之音)
曾经严词批判习近平是“一位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有绰号“任大 炮”之称的中国退休房地产大亨任志强,日前遭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以及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等四项罪名,判处有期徒刑 18年。最近中共红二代与中国的公共知识份子,包括蔡霞、许章润、许志永等人,接连公开批判习近平、要求习近平下台的呼声不断,现在任志强被重判18年, 是不是习近平对任志强的政治报复?想要借由震摄“红二代”来压制日益高涨的倒习声浪呢?焦点对话请“中国战略分析智库”研究员邓聿文与政论作家陈破空交流 不同观点。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拯救贝鲁特美丽建筑之战 (BBC中文网)
摄影师约瑟夫•库里(Joseph Khoury )和建筑师加布里埃拉•卡多佐(Gabriela Cardozo)花了五年时间,记录了贝鲁特在奥斯曼帝国和殖民时期建造的房屋,这些房屋处于被破坏的危险之中。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禁不禁微信 美国司法行政今早争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司法部周五稍早请求一名旧金山联邦法官,允许政府在上诉期间禁止苹果AAPL.O和Alphabet的谷歌GOOGL.O在美国的应用商店提供WeChat(微信)下载。此前该法官下令暂停禁令。美国司法部罕见批评该法官的命令是错误的。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华为实验室大爆炸 原因未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华为公司今(25日)位于中国境内的实验室竟然发生爆炸,现场传出恐怖浓烟直窜天际,现场民众惊慌逃窜,中国官方连忙派出救火队员前往处理,火势目前仍未扑灭。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美司法部要求旧金山法官维持政府对微信的禁令 (美国之音)
美国司法部周五(9月25日)向旧金山联邦法官提出,希望能够维持行政当局关于在美国的应用商店里删除中国社媒体微信(WeChat)应用程序和停止微信(美国版)交易功能的禁令。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TikTok案陷股权罗生门,观察人士:特朗普总统仍坚守“卖断”立场 (美国之音)
抖音国际版TikTok的最新并购案出现了买卖双方对最终持股安排的各说各 话:美方买家甲骨文(Oracle)称,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ByteDance)未来将不会持有新公司TikTok Global的股权,但字节跳动却坚称,该公司仍将掌握TikTok Global这个子公司高达八成的持股。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朝鲜“枪杀并焚尸韩国官员” 金正恩罕见致歉 (BBC中文网)
韩国国防部称,朝鲜士兵开枪打死这名韩国官员,随后在他身上倒油放火烧尸。朝鲜认为这是一种抗击新冠病毒的措施。 ZN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与拜登竞选 新民意如是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益普索(Ipsos)在美国摇摆州的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三个竞争激烈的摇摆州仅以微弱优势领先于现任总统特朗普,二者在另外三 个关键州的支持率不相上下。这表明美国总统大选的选情比全国民调显示的要胶着得多。总的来看,各州和全国调查显示,2020年选举可能最后和2016年的 结果一样的错综,民主党获得多数选票,但共和党赢得选举人团及白宫。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华为位在东莞实验室起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央视新闻微博称,今天15时16分,广东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阿里山路一建筑发生火灾。起火建筑为钢结构建筑,主要燃烧物质为吸音棉。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称不被掐脖子 中国广为造“芯” 多地烂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关系持续紧张,美国早前发出禁令限制芯片技术出售给华为,要制造国产高端芯片就成为中方目前的国家战略。为了突破重围,中国各省正掀起一场造“芯”运 动,务求在2020年各省达14200亿元人民币。“猪肉”在前,地方政府也纷纷牵头引资、甚或加入半导体项目的投资。正当全国造“芯“气氛热烈,各地的 半导体项目却突然叫停,烂尾项目无人接手。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多方位军演 航母辽宁山东练双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谭克非今天对中外媒体报道的西藏军区演练及辽宁、山东号航空母舰联合演训,均予以证实。稍早中国军方在周边海域持续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人权组织和国际社会谴责中共对藏人的强迫劳动政策 (美国之音)
国际社会和藏人权利组织呼吁各国政府采取行动,谴责并阻止中共在西藏对藏人实 施的强迫劳动计划,称这是对藏人人权的践踏。观察人士说,中国当局以“脱贫”为由,在西藏实施所谓的农牧民“转移就业”的政策,有计划、有组织、有系统地 大规模对藏人农牧民进行集中、封闭、半军事化的培训,其做法与此前国际社会关注并谴责的新疆“再教育营”的政策如出一辙。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抖音微信在美禁不禁 扑朔迷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名美国法官周四说,特朗普政府必须在周五之前要么推迟实施美国应用商店禁止下载TikTok的禁令,要么提交法律文件为这一决定辩护。而美国总统特朗普 要求旧金山一法官保持对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微信(WeChat)的禁令,指该应用程序危害了国家安全。法官指很少有证据表明,政府有效禁止所有美国用户使用 微信解决了这些问题。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中国教育部指高等教育与世界一流有不少差距 间接打脸清华大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清华大学日前召开专家评议会,认定北京清华已全面建成为“世界一流大学”。中国教育部方面今天却称,中国高等教育整体实力与“世界一流”大学还有不小差距,“要有清醒的认识”。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美五角大楼警告北京仍可能对台湾动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近来不断增加对台军事压力已经引起更多对解放军是否对台动武的担忧。主管中国事务的一名五角大楼官员说,在涉及中共领导层合法性的问题如台湾议题上,即使没有十足成功的把握,他们还是有可能采取武力行动。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负债逾八千亿恒大惊传现金流断裂许家印急澄清指造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港上市、负债金额逾8000亿元的中国房地产恒大集团,24日流出一份文件,内容“恳请”广东省政府支持准许将地产业务借壳内地A股深深房上市,否则需 要向前期战略投资者偿还1300亿人币及137亿(人民币)分红,将引发一系列系统性风险,包括现金流断裂,影响社会稳定。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当晚在香港 联交所发表声明称上述文件乃凭空捏造,而率先刊登文件的大陆网站其后被指违反中国网络安全法,文件已被下架。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又出纰漏台湾“共匪饼”居然上了节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香港央视”之称的TVB,政治上最近连番出现纰漏,继早前剧集出现疑似“五大诉求、缺一不可”的手势之后,日前的旅游节目更介绍台湾的“共匪饼”,事 后TVB当局承认小吃名称带有侮辱性,已将该集节目从  myTV SUPER 下架。所谓“共匪”是国民政府迁台之后,举国上下对大陆共干的称呼,当时大陆的传媒亦以“蒋帮”称呼在台的国民党政府。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再有终审庭外籍法官请辞香港最高法院洋法官或成历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本月初香港终审法院一名外籍法官施觉民(James Spigelman)在没有提出任何理由下突然辞职之后,另一外籍法官苗礼治(Peter Julian Millett),根据明报报导,又以身体不宜长途旅程为由,不会再来香港审案。苗礼治同时承认,香港终审法院确实有全体海外法官请辞的可能,换言之,终 审庭将清一色由华人法官把持。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数亿中国居民月入千元 中国疫苗传定最贵价引讨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疫苗在全球的初步定价,以中国国药集团最高,单剂为人民币300元,相较之下,欧美研发的疫苗仅需4美元,掀起热议。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就韩国公民被朝军射杀事件向韩方“深切致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遇害人是韩国一名渔业官员,韩国军方此前证实他21日在黄海临近两韩交界的延坪岛水域失踪,24小时后被朝鲜巡逻艇发现开枪打死,遗体被遗弃在水里,因担心有新冠病毒污染,因此焚尸。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香港建制派罕见内反林郑月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一些亲政府的建制派人士日前当着中联办官员面前批评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不是,还有人指不少建制派都很不喜欢她。香港明报引述建制派人士说,除了民主派 讨厌林郑月娥,不少建制派都很不喜欢她;“如果林郑月娥连任特首,不知道社会气氛会变成什么景况”。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空军曝料模拟炸美关岛基地视频 美军方指宣传而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位于关岛的美国安德森空军基地指挥官周五表示,中国空军一个显示对该基地设施发动模拟攻击的视频是“宣传工具”,旨在施压和引发敌对气氛。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中国夏日广购石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中国海关今天报告,俄罗斯8月供应580万吨原油。这相当于137万桶/日,同比减少3.7%,7月时为174万桶/日。路透社说,俄罗斯8月供应 580万吨原油。这相当于137万桶/日,同比减少3.7%,7月时为174万桶/日。上个月,中国从美洲的进口激增。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印中继续边界对峙 印度军队得到授权开枪自卫 (美国之音)
印度政府一名高级官员说,在中印边界线附近的印度边防部队已经得到授权,在自身安全受到威胁的情况下可以开枪自卫。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下周访问梵蒂冈 当面表达对中国迫害宗教自由的忧虑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下星期将访问欧洲,包括与梵蒂冈高级官员举行会谈。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卫星图像显示新疆仍在扩建拘禁营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一家澳大利亚研究机构通过调查夜间卫星图像发现,新疆当局自去年以来扩大了部 分拘禁营规模,许多在押人员并没有获释,而是可能被送进监狱或其他设施。 The Australian Strategic Policy Institute 新疆墨玉县的一处卫星图像。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简报:研究称新疆扩建拘禁营;特朗普拒承诺和平移交权力 (纽约时报中文网)
黄之锋再被香港警方逮捕;特朗普悼念金斯伯格遭民众嘘声;青岛两名装卸工人确 诊新冠;韩国指控朝鲜击毙韩国叛逃者,并焚烧其尸体……这里是今日要闻。 The Australian Strategic Policy Institute 新疆墨玉县的一处卫星图像。 ... ...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一名中共党员来美探亲被拒绝入境原机遣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名华裔美国公民的父亲因为是中共党员,持旅游签证来美国探亲,在洛杉矶机场被拒绝入境,并被取消签证原机遣返。美国华裔法律学者认为,这可能是美国执行限制中共党员入境最新政策的首例。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德国《世界报》:中国政府必须保障黄之峰的安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原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峰周四再次短暂被拘捕一事,引发德国媒体广泛关注。德国电视一台,德国广播电台,德新社,《南德意志报》,《图片报》,《明镜》周刊等都做了报道。

 ZNk免费翻墙网

 ZNk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价格浮现:中国产疫苗高定价Vs 美国政府全球大采购 (BBC中文网)
目前市场吹风性质的定价中,单支最贵的新冠疫苗出自中国国药集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