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美关系新裂痕

时间:2020-09-0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美关系新裂痕:中国留学生在美国机场遭遇出境严查 (BBC中文网)
美中关系跌至冰点之际,华盛顿开始对离开美国的中国留学生进行出境检查,以此打击中国对美国的技术盗窃行为。 pJU免费翻墙网
 
苏州文明码遭声讨 被指电子版良民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奥威尔『1984』中的情景在苏州上演?苏州市9月3日推出“苏州文明码”,引起大哗。有人惊呼‘’健康码还没走,文明码又来了”,更有人尖锐批评这种把人分几等的“文明码“不过是“良民证”的翻版。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中印防长会晤后次日互指对方侵略 边界局势凶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印两国防长周五会晤后次日,互相指责对方应对新近边界发生的严重冲突负有直接责任。双方正在边界大量集结军力,局势凶险。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华为:柏林国际电子展上最大参展商之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新冠疫情,今年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气氛冷淡,许多移动通信巨头没来参加展会,但中国生产商华为展开攻势,成为本届电子展最大参展商之一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法国世界报 欧洲再不会被北京迷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14日将与欧盟领袖举行视频峰会,根据『中国日报』,中欧关系在王毅杨洁篪访欧后得到进一步强化,习近平会相信党媒的宣传吗?如果 信,9月14日,他将冒着从高处摔落的危险! 这是9月5日法国『世界报』对中国两员外交大将前后脚访欧结束的分析。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谁在干预美国总统大选?拜登:是俄国不是中国 奥布莱恩:中国扮演最积极的角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离总统大选不足两个月之际,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话题令美国选民格外关注。谁 在干预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表示:是俄罗斯不是中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表示:中国扮演最积极的角色。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与白俄接壤边界紧张升高 数百美军抵立陶宛演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数百名美军士兵周六开始抵达北约成员国立陶宛,准备在与白俄罗斯接壤的边界附近进行军事演习。法新社称,此时正值白俄罗 斯上月举行引发争议总统大选两国边界紧张局势升温。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脸书称将封锁一名患绝症法国男子死亡视频直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脸书(Facebook)周六表示,将封锁一名法国患绝症男子的死亡过程直播。法新社报道,法国男子阿兰·科克(Alain Cocq)因患 不治之症,要求安乐死遭拒绝,他决定在脸书上直播自己的死亡过程。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法国卫生部长韦兰表示须警惕新一波疫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周五单日新增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人数创新高,法国卫生部长韦兰周六表示,法国必须警惕新一波疫情,以及未来半个月内入院病患及重症患者增加。克罗地亚数千民众示威,抗议政府防疫措施危害人权和自由。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中印防長會晤 各指責任在對方 認同協商化解衝突 魏鳳和:中國領土一寸不能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印軍隊邊境衝突至今未有緩和,雙方尋求通過高層對話解決問題。 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與印度國防部長辛格(Rajnath Singh)上周五(4日)晚在莫斯科出席上海合作組織(SCO)會議後會晤,雙方會後並未就對話發表聲明。據中印媒體報道,兩人均認同「對話協商」解決 衝突,亦都強調堅決捍衛領土完整。兩國外長本周亦有機會舉行對話。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願調停中印衝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4日表示,美國已準備幫助解決印度和中國之間的邊界糾紛。美國政府內部評估,中印都沒有將衝突推向戰爭的意願。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中媒印媒互稱開戰佔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印官方為事態降溫的同時,雙方媒體仍在隱隱較勁。《環球時報》昨日社評稱,中印若開戰,印度毫無勝算。而印度媒體則表示,印方已在軍事上佔據了優勢。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陸慷:美曾促數十國拘孟晚舟 只加國行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電訊巨頭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前年12月1日在 溫哥華機場被捕,正面臨引渡至美國的聆訊,事件引發中加關係緊張。中國外交部前發言人、現北美大洋洲司長陸慷(圖),上周四在北京接受加拿大《環球郵報》 英文專訪時首次透露,美國曾向數十個孟晚舟踏足的國家提出引渡請求,但只有加拿大採取行動。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美赴華航班 下周二起乘客須持陰性證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駐美大使館上周五發通知稱,從美東時間9月15日零時起,搭乘自美國直航、經第三國中轉、從第三國出發在美國中轉的所有赴華航班,乘客必須持有3天內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另外,中國駐新加坡、澳洲、挪威等國大使館均有類似規定。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傳北京報復議長訪台 客戶撤捷克鋼琴訂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捷克參議院議長維斯特奇爾訪台行程前日剛結束,就傳出北京報復消 息。捷克知名鋼琴製造商Petrof總裁上周五表示,北京一名客戶以維斯特奇爾訪台影響中捷關係為由,取消一筆總值530萬捷克克朗(約184萬港元)的 訂單,該客戶說北京正計劃對捷克和捷克製造的產品實施禁運,他實在繳不出罰金。1864年成立的Petrof目前在大陸營業額佔總數35%,但 Petrof總裁稱,中捷關係前景不明,Petrof在大陸的代理商只能觀望。中國外長王毅上周警告維斯特奇爾將「付出沉重代價」。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台口罩摻陸貨 涉案人92萬保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加利科技公司在供應政府的口罩中摻入大陸貨,公司負責人林明 進前晚被檢調部門以涉嫌欺詐羈押,昨日凌晨5時檢方複訊後,准以新台幣350萬元(約92萬港元)保釋。檢調部門前晚還搜索加利公司八里廠等3處地點,查 扣70萬個大陸製非醫療用口罩以及新台幣800萬元(約211萬港元)現金,與帳冊、電腦及包裝封口機具等工具。案件因新北市三重區的藥師發現供市民實名 制購買的口罩中有大陸標籤而揭發,當局前日開放回收退換,首日共回收53.59萬個口罩。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蘇城文明碼荒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周四,江蘇省蘇州市推出全國首個「蘇城文明碼」,官方稱初衷是 以「一人一碼」構築城市文明,使之成為每個市民的通行證。而文明積分等級高的市民將會享受工作、生活、就業、學習、娛樂的優先和便利。與此同時,「蘇城文 明碼」還可作為警示和懲戒綜合文明指數低於下限人員的電子憑證,以及外來人口積分入戶志願服務電子憑證。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港專家:內地須加強城市排洪系統 倡仿港建寬地下水道 由「工程主導」轉「生態主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今夏洪水肆虐,28省逾7000萬人受災,超過271人死亡 或失蹤(表)。這場災害令「全中國六分之一的土地泡在水裏」,江西、湖北、安徽、四川及重慶多地被淹,成為「水鄉」。水災的成因眾說紛紜,官方強調氣候原 因,亦有聲音質疑治水不力。香港地質工程師及水利專家、中國工程院院士李焯芬日前對本報表示,他認為水利工程無法杜絕水患,但避免了重大傷亡的出現,今後 應繼續加強城市排水系統建設。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曾參建三峽工程 稱屬世界最高標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今年的水災再次引起對三峽大壩抗洪能力的討論,對大壩安全的質疑也甚囂塵上。李焯芬在上世紀80年代中期曾參與三峽可行性研究和設計論證,大壩完工後亦數次回內地做安全評估。在他看來,三峽大壩的工程質量「屬於當今世界水利工程最高標準」。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內蒙推漢語教學 拘1人指造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蒙古當局近日推行國家統編語文教材,將部分原用蒙語教授的課程 改為漢語授課,引發多地示威和不合作運動。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警方昨通報稱,上周四(3日)尤×在微信群組內發布涉統編教材使用、易引發社會恐慌的不實言 論,前日被行政拘留5天。鄂爾多斯市公安局前日亦在微信公號用蒙漢雙語發通告稱,部分群眾受別有用心的人煽動、挑唆,在網上發布、轉發涉及統編教材使用的 不實、有害信息,甚至製造傳播謠言,警方將嚴厲打擊,並懸紅2000至10萬元人民幣鼓勵舉報。另錫林郭勒盟正藍旗昨稱,將兩名「拒不執行國家重大決策部 署」的科級領導幹部停職。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天降鐵球殺嬰 大廈每戶賠3000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四川遂寧一宗高空墜物致人死亡案,上月24日宣判,因未找到擲物 者,法院判處事發大廈的所有住戶每戶賠償3000元人民幣。事發於2016年11月11日,李女士用嬰兒車推着不滿周歲的女兒回家,走到油坊中街人行道 時,突然一個健身鐵球從天而降,擊中女嬰。女嬰滿臉是血,昏迷不醒,送院延至當晚8時不治。事發後,警方曾調查涉事地點整棟大廈住戶的情况,但未找到擲物 者。遂寧市船山區法院審理認為,該大廈所有業主包括地舖經營者,均有可能是擲物者,判處每戶賠償3000元。目前並不清楚該大廈有多少住戶,以及賠償總 額。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Covid-19:美国8月份失业率大幅下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2020年8月份的失业率重新降至10%以下,七月份的数据为10,2%,8月份为8,4%。分析人士没想到降幅会如此之快。这一好消息让美国总统特朗普高兴。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海地粮食危机恶化 超四百万人需救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勒比地区岛国海地有超过400万民众急需援助,这是海地当局与联合国的最新评估。如果说造成这一情况的部分解释是气候灾难,那社会政治危机也是原因。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中国要求乘美国班机赴华乘客提交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 (美国之音)
中国要求从美国乘飞机抵达的游客须提交新冠病毒阴性检测证明。根据中国驻美国 大使馆网站9月4日发布的《关于在美国全面实施赴华乘客核酸检测措施的通知》,凡是从美国乘飞机前往中国的乘客都必须在登机前3天内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 测,并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相关的登机许可。 ... ... pJU免费翻墙网
 
郑永年发声明否认所有性骚扰指控:辞职与指控无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前所长郑永年近日被指涉及两起非礼事件。对此,郑永年9月4日晚通过代表律师发表声明,否认了所有对他的性骚扰指控。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陆慷:只有加拿大配合美国拘押孟晚舟 加前驻华大使:此人是假消息专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前发言人、外交部美大司司长陆慷9月3日在接受加拿大《环球邮报》专访时表示,美国同111个国家签有双边引渡条约,同时美方也向数十个其他国 家政府提出拘押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要求,其中不乏美国盟友。他称,但只有加拿大政府配合了美方的要求,并提出“事件真相”应由加拿大政府向该国民众告 知。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法国确诊暴增 意大利伸援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卫生当局周五指出,过去24小时内有近9千人确诊。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确诊人数最多的一天。意大利向法国伸出援手。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捷克参院议长访台 佩卓夫钢琴20万欧元在华订单被取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捷克参议院议长维特齐(Miloš Vystrčil)9月4日结束率团访问台湾行程,于当晚乘坐专机返国。这趟行程引来北京方面的强烈不满,中国外交部长王毅近日在访欧期间多次对此提出批 评,并称“一定要让其为自己的短视行为和政治投机付出深重代价”。捷克知名钢琴制造商佩卓夫(Petrof)的负责人9月4日向该国媒体表示,有一笔来自 中国、价值20万欧元的订单突然遭到取消,业者忧心未来在中国的销售将受到影响。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华为余承东谈芯片危机:在全球化过程中只做设计是教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谈及在美国政府重压下所遭受的芯片危机时表示,“因为没有中国芯片制造业能支持,面临着没有芯片可用 的问题。”他说,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生产,华为没有办法生产。中国企业在全球化过程中只做了设计,这也是教训。”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马来西亚高官:不会向中国遣返维吾尔难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来西亚总理府部长尤索夫(Mohd Redzuan Md Yusof)近日表示,不会满足中国提出的遣返当地维吾尔难民的要求,而且在这些难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将允许他们前往第三国避难。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反恐及人权专家发布联名信质疑港版国安法 中国警告勿干涉内政 (美国之音)
联合国反恐与保护人权问题特别报告员尼·奥拉宁(Fionnuala Ni Aolain)等7名联合国专家星期五(9月4日)在联合国人权办公室网站发布一份联名信,对港版国安法不符合国际法,严重损害香港法官和律师的独立性以 及言论自由等基本权利表示严重关切。此前,专家们于星期二罕见地将这封联名信发送给了中国政府。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中印防长就边境对峙举行会谈 双方表态望尽快降温局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与印度国防部长辛格(Rajnath Singh)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出席上海合作组织、独立国家联合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联合会议时,于9月4日晚在莫斯科大都会酒店进行了会 晤。这是中印军队6月15日在拉达克地区(Ladakh)的加勒万河谷爆发致命冲突后,两国高层官员首次会面。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中印边境形势非常糟糕,美国随时愿意提供帮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9月4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方已准备好帮助解决印中之间的边界纠纷。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美政府据报正考虑将中芯国际列入实体清单 中芯国际:与中国军方毫无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一名女发言人9月4日透露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将中国最大的芯片制造企业中芯国际(SMIC)列入实体清单。中芯国际5日发表声明回应指,“任何关于‘中芯国际涉军’的报道均为不实新闻,我们对此感到震惊和不解。”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印中防长莫斯科会晤 表示要谈判解决领土争端 (美国之音)
印度和中国的国防部长星期五(9月4日)在莫斯科举行会晤,试图缓解拉达克地区有争议边境沿线日益紧张的局势。6月份,印中在拉达克地区发生冲突,造成20名印度士兵死亡,中国方面一直没有公布中方军人死亡人数。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奥布莱恩:对华方式或是40年来美国最大的外交政策失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9月4日在出席白宫记者会时表示,美国外交政策过去40年来的最大失败或是美方与中国打交道的方式。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美总统国安顾问:中国有干预美国选举的最大规模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9月4日出席白宫记者会时表示,“中国有干预美国选举的最大规模政治计划。”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细节。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经合组织调研:法国仍是税收第一大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前,经合组织对40个成员国当中的大部分以及部分G20国家的税务改革结果进行了调研,当中显示法国仍然是税收第一大国;总体来看,各国对低收入家庭和企业的减税措施都有继续深化的趋势。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威权中共深切渴望全球霸权 美国在所有阵线抵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9月4日接受了广播节目休·休伊特秀(The Hugh Hewitt Show)主持人休·休伊特(Hugh Hewitt)的专访。他表示,“当下的中国共产党既威权统治又深切的渴望在全球进行霸权统治。”他还称,“中共当今的模式就在像历史上那样,建立附庸 国,让别的国家向北京这个中央王国朝贡。”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四川地震震损水库大坝与2020年长江5号洪水 ——从四川武都水库紧急泄洪谈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作者: 王维洛 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有2380座水库出现险情,其中有69座存在溃坝风险。正在施工之中的武都水库大坝出现了13处贯穿性裂缝。2010年12月29 日,武都水库正式下闸蓄水,成为四川省调控洪水的骨干水库,被誉为“第二个都江堰工程”。进入2020年7月下旬,四川省水利厅负责人表示,根据当前12 座大型水库(包括武都水库)的库容情况研判,四川的预留防洪库容仍然充足,足够应对江河下一阶段的强降雨。但是8月17日下午14时,副省长、省防汛抗旱 指挥部指挥长尧斯丹冒雨赶到武都水库,现场督导水库紧急泄洪。武都水库紧急泄洪,造成下游中国科技重镇绵阳市的严重水灾。保证水库大坝安全度汛,特别是突 出抓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中国深圳一名日本人被刺身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一名在日本料理店工作的日本男性被刺身亡,据说是由于工作上的原因与中国人同僚发生口角,目前警察已把这名中国人拘捕,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国民党拟由王金平率百人登陆参与海峡论坛蔡政府提三项警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大陆「海峡论坛」订九月二十日登场,国民党规画由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率领一百多人的参访团与会,如果顺利成行,可望跟大陆政协主席汪洋会面、对话。但国民 党主席江启臣表示,因为新冠疫情及两岸局势影响,加上陆委会又警告国人不要参加以免触法,因此相关的规画还在讨论中。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判决书指余文生承认颠覆国家政权 余妻申请公开公安审讯录像助夫上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入狱四年的维权律师余文生,法院判决书指他自己供述,在网上发布攻击国家政权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公开信,内容是无中生有,举例亦是 歪曲事实。判决书又指余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及罪名并无异议,当庭认罪悔罪,请求从轻处罚。不过,余妻许艳表明丈夫已提出上诉,并已申请公开公安审讯余文生的 同步录像,显示她不相信判决书中指丈夫自认诬蔑政府的说法。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病毒检测中心人员仅获派非医疗用保护袍 医护忧保护不足 港府称可防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获北京政府支持的武汉肺炎「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再受质疑,当港府决定延长全民检测日数之际,数间检测中心的采样人员的保护衣,原来是中国内地制造的「非医疗用」防尘衣。工作人员忧虑保护不足,港府声称符合「液体阻隔性能」。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民调示七成港人望尽快选立会 主流民主派同意以过半支持者意见定去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虽然港府决定推迟一年进行立法会选举,但越来越多声音要求选举尽快进行,而一项民调亦显示,有七成港人希望尽快进行立法会选举,若单以民主派选民计算,支 持度更达九成六。与此同时,大部分民主派议员决定,按民调的过半数支持者的选择决定去留;而功能组别的泛民议员则会参考业界意见再作决定,另有两名本土派 议员倾向离开议会,意味泛民在立法会内未必可以保持关键少数的作用。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中美关系新裂痕:中国留学生在美国机场遭遇出境严查 (BBC中文网)

美中关系跌至冰点之际,华盛顿开始对离开美国的中国留学生进行出境检查,以此打击中国对美国的技术盗窃行为。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王毅访欧为习添乱, 战狼外交咬到铁板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本周结束了新冠病毒流行期间的首次海外访问。分析人士表示,在中国战狼式外交和承诺疲劳的拖累下,这次外交攻势的结果是丢了分,中国和欧洲的外交关系前景悲观。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总统国安顾问:中国有干预美国选举的最大规模的计划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表示,中国有干预美国选举的最大规模的计划。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被中国驱逐的德国青年: “有些理想不能随便放弃” (美国之音)
穆达伟,德国90后,讲一口流利中文,2018年在清华大学读研究生期间因为拍摄反映维权律师的短片被中国当局驱逐,至今北京禁止他进入中国大陆。过去三年里,他在北京、香港、德国生活。不论身处何地,中国的人权问题从未远离他的视野。 ... ...

 pJU免费翻墙网

 pJU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中共模式就是像历史上那样建立附庸国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五(9月4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中国共产党渴望在全 球进行霸权统治。他说,中共当今的模式就在像历史上那样,建立附庸国,让别的国家向北京这个中央王国进贡。蓬佩奥星期二在宣布对中国驻美外交官施加新的限 制时也指责中国欺凌近邻并违反国际法。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