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美国酝酿向中国催还1.6万亿国债?

时间:2020-08-2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称中国欠偿1.6万亿百年国债 酝酿催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共和党议员相继推出议案,呼吁华盛顿向北京收回108年前由时任中华民国政府发行的近两万亿美元债券的“百年老账”。金融专家和活动人士表示,如果华盛顿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北京就是唯一的主权债务人。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欧冠决赛巴黎0比1输拜仁 警察突击查酒吧对不戴口罩者罚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23日星期天夜里,法国各大城市警察严阵以待,今夜的巴黎圣日耳曼对拜仁欧冠决赛不仅从传统意义上产生治安秩序的潜在威胁,更是在新冠病毒肆虐的背景之下,让政府担心球迷聚集,毫无社交距离,造成日后的疫情波动。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亲姐被录音 称其毫无原则且残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距离11月3日美国总统选举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8月23日星期天路透社华盛顿站消息,特朗普的亲姐姐,一名退休的联邦法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录音,录音当中谴责特朗普毫无原则,且残忍。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今天将宣布治疗新冠的“重大突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23日星期日法新社华盛顿站引述多家美国当地媒体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预计当天晚间会发布声明,允许把新冠病毒康复者的血浆输送给住院病人。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TikTok起訴華府禁令 斥罔顧事實 美媒指正作最壞打算 預備封禁下支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短片分享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上周六(22日)宣 布,將於當地時間周一(24日)就美國總統特朗普本月6日頒布的第一道行政命令提起訴訟。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發聲明,指美國政府罔顧事實,不遵循 正當法律程序。有美國傳媒引述消息報道,TikTok同時正為封禁做準備,以確保可繼續支付員工薪金。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海外版企業微信改名 料為避美禁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本月初簽署行政命令,禁止美國司法管轄內的個人或 實體與騰訊作有關微信的交易,將於9月20日生效。有網民近日發現,企業微信海外版(Wechat Work)現已改名為「WeCom」,官網以及在蘋果和Google應用程式商店上已作相應更改。此次更名並沒有官方通告。有網民認為,這或為規避美國禁 令等不利影響。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倘中國舉措不當定會脫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23日)在美媒訪問中表示,美國不一定要和中國做生意;如果中國對美國舉措不當,就會選擇與中國脫鈎。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跨省旅業復蘇 海南免稅店取貨打蛇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自跨省遊恢復一個多月以來,內地各地的旅遊景區復蘇成績喜人。其 中,海南省旅遊業迅速回暖,成為旅遊復蘇省市榜上穩居前十的旅遊目的地。自7月1日海南離島免稅新政策正式實施以來,截至本月18日,海南4家離島免稅店 銷售額突破50億(人民幣,下同),同比增長2.5倍,日均銷售額超一億。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票價跌近五成 多航線客量超去年同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旅遊業內人士表示,目前內地民航業已經恢復至去年九成水平,部分熱門航線預訂人數甚至超過去年同期。不過,預訂增加並未帶動機票價格上漲,部分航線經濟艙機票價格同比下跌近五成,今年暑期的出行成本為近5年來最低。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深圳買感冒退燒藥須實名登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深圳市羅湖區一家盒馬鮮生超市的員工本月中旬核酸檢測呈陽性後, 深圳加強疫情防控。深圳市衛健委前日(22日)在官方微博轉發「告市民書」,要求深圳市民到藥房購買感冒退燒類藥品時,須實名登記及提供手機號碼和住址; 經網上購買同類藥品亦須到店領取。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張文宏:解決疫情最快需兩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市新冠肺炎臨牀救治專家組組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 主任張文宏昨(23日)在2020上海科技節開幕現場說,「很多人都期盼我們在短期內能解決(新冠)疫情,但即使我們掌握最先進的科技『武器』,控制好疫 情,至少在未來一到兩年裏,我們仍然有大量工作要做。」他說,大家希望短期內結束戰鬥是非常艱難的,將來仍必須以科技為核心,有中長期的準備。張文宏強 調,一至兩年的說法,是一種「底線思維」(即最保守預期)。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王毅為越南中國界碑描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左)同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右),昨在廣西東興出席中越陸地邊界劃界二十周年和勘界立碑十周年紀念活動。圖為昨日,王毅給第一塊中國界碑描紅。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陝西丹霞地貌刻字 情侶被約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陝西榆林靖邊龍洲丹霞地貌核心景區外近日被破壞,一對情侶將名字 刻在岩石上,落款時間為今年8月21日。央視報道,整個景區還處於開發狀態,暫未向遊客開放,不過最新被破壞的刻字地點不在未開放的核心景區範圍內。目 前,景區管理部門和景區警務室已介入調查,傳喚當事人約談。靖邊龍洲丹霞地貌是陝西規模最大的丹霞地貌自然景觀,今年7月,靖邊龍洲丹霞地貌曾被踩踏破 壞。中國丹霞地貌形成均距今一億多年,受損後600年也難以恢復。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金門追悼炮戰 酈英傑首出席 台總統府:釋出正面信息 美台是「真朋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是金門炮戰62周年紀念日,台灣總統蔡英文昨晨赴金門主持炮戰公祭暨追思活動,為當年殉難將士上香、獻花;同時,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也罕見首次出席活動。台總統府表示感謝,稱會持續與理念相同的國家持續深化合作。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解放軍三海域同演習 台軍:枕戈待旦 同島一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兩岸關係持續惡化,解放軍今日(24日)起在渤海、黃海和南海等三海域同時舉行多場軍演。台灣國防部則發布《枕戈待旦,同島一命》影片,聲言台軍即使戰到最後一兵一卒,也絕不會讓敵人越雷池一步。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國民黨主席熱門人選 郝柏村追思會罕同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追思紀念會昨晨在台北市政府舉行,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罕見同場。韓國瑜到場時更引起騷動,同場的台中前市長胡志強疑似因人潮推擠不慎跌倒,隨即在幕僚攙扶下起身。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因为经历过 所以更懂得:立陶宛筑起30公里人墙 总统加入5万人支持自由的白罗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1989年8月23日抵抗苏联的“波罗的海之路”寻得灵感,2020年8月23日星期日,数万名立陶宛人再次手拉手,筑起人墙,向邻国白罗斯的反卢卡申科示威者遥寄支持,立陶宛总统那乌色达也加入其中。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香港学生及教师团体发公开信 要求当局撤回通识教科书政治审查 (美国之音)
香港教育局去年9月推出中学通识科教科书“专业咨询服务”,多间出版社经当局 修订后的教科书上星期一公布,有传媒发现大量敏感议题被删减,包括删去六四事件的字眼等。多个学生及教师团体发表公开信批评教育局透过所谓“咨询”引入政 治审查,控制通识科教材内容,对学生进行洗脑教育,他们担心在“港版国安法”实施后,自我审查将会更严重,要求当局撤回通识教科书政治审查。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卢卡申科手持AK身着防弹衣 称“他们像老鼠一样逃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23日星期日,就在首都再度爆发10万人抗议游行之际,与白罗斯总统府关系密切的一个telegram账号发布了一份视频,当中总统卢卡申科手持卡拉士尼科夫自动步枪,身着防弹衣,前往总统府。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加拿大魁北克数百护士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加拿大魁北克,尤其是今春出现疫情高发的蒙特利尔市(Montréal)现在大批护士辞职。当地护士多年来不辞劳苦,尽心竭力,如今,数百人离开卫生医疗体系。这让准备应对今秋第二波疫情的地方当局不安。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艾未未新片《加冕》:从ICU到火葬场,一部武汉封城史 (纽约时报中文网)
影片描绘了武汉在疫情中严厉的封锁,以及一个能够调动巨大资源、不惜付出巨大 人力代价的国家图像。艾未未说,影片表明,中国技术官僚的成功对开放社会构成巨大挑战。 Ai Weiwei Studios 在艾未未的《加冕》中,一个重症监护室团队在中国武汉一家医院会诊。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墨西哥染疫死亡人数超六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墨西哥现已是全球因感染Covid-19而死亡人数第三的国家。在周六就已超过六万大关。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白罗斯连续第二个周末爆发反卢卡申科游行 波罗的海三国声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23日星期日,白罗斯首度明斯克再次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反对执政26年的总统卢卡申科连任。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中国为巴基斯坦海军建造的先进战舰下水 (美国之音)
在中国和巴基斯坦日益加深防务和经济联系之际,中国为巴基斯坦建造的四艘“最先进”军舰中的第一艘下水。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美国微信用户正式提告:禁止微信的总统行政令违宪 (美国之音)
一些美国微信用户已经正式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能借此举阻止特朗普8月6日所颁布的禁止个人、公司和团体与微信及拥有微信的腾讯公司进行交易往来的总统行政令。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特朗普急疫苗 民主党担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其政府成员故意拖延Covid-19疫苗生产,还重新提到针对他的阴谋论。民主党方面随即表示感到担忧。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前驻美大使周文重告诫美国:不应把中国视为第二个苏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前驻美国大使周文重19日接受中国央视采访,指中国没有军事集团,和冷战时期前苏联的做法完全不同,美国不应该把中国看成第二个前苏联。至于中美之间 是否还能再回到以前平静的状态,周文重认为不可能了,主要原因是美国对中国的看法变了,这是一个最大的变化,美国不再把中国当成合作伙伴, 而是一个对手、政治敌手。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抖音微信上大声确定起诉特朗普政府 说明天递状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科技巨头字节跳动周日发布声明,将于美国时间8月24日(北京时间8月25日)正式起诉特朗普政府。该公司微信公众号上的声明称,“近一年来我们怀着 真诚的态度,寻求跟美国政府沟通,针对他们提所出的顾虑提供解决方案,但美国政府罔顾事实,不遵循正当法律程序,甚至试图强行介入商业公司谈判。”据消息 说,TikTok的法律挑战无法让字节跳动免于被迫分割出售TikTok。路透社消息未提美国诉讼法庭与抖音聘用律师细节。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央视报李克强对中国经济乐观 指今年可正增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总理李克强在重庆考察时表示,从近几个月的宏观运行情况看,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任务取得积极成效,今年保住上亿市场主体,完成新增城镇就业900万人以 上的任务,全年经济可以实现正增长,要继续努力,同时应对好发展中的不确定因素。中国央视报道了李克强的讲话,稍早媒体关注中国3大官媒未报李克强勘灾消 息。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欧洲最后一个独裁者”其人其事 (BBC中文网)
卢卡申科铁腕掌控白俄罗斯20余年,现在国内爆发前所唯有的大规模抗议示威。卢卡申科到底是怎样一个人?他凭什么稳坐权坛?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台湾南北夹击实弹军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唐山海事局发出“冀航警0223”航行警告,宣布自8月24日0时起至9月30日深夜12时止,在渤海海域执行超过一个月的实弹射击活动,期间禁止船 舶驶入。美国媒体指解放军南海海域与黄海海域军演,在台湾南北两头展开,彰显震慑意。消息没有报告解放军投入军演的船舰与兵力情况。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不服制裁! TikTok司法挑战特朗普行政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字节跳动旗下的海外版抖音TikTok 8月23号宣布,为确保法制不被舍弃,要在法院挑战打压这个来自中国的短影音分享平台的特朗普政府,8月24号将正式提告总统行政令缺乏正当程序。华盛顿之前指控称,TikTok会威胁美国国家安全。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香港推普筛 港人仍怕样本DND送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9月将展开COVID-19的全民免费自愿检测计画,负责计画的港府高官聂德权今天指出,港府在各区寻找逾百个检测场地,现有超过3千名医护人员愿协 助;并强调样本不会被送往外地。中国官媒人民日报今天也刊发评论,呼吁港人积极参与检测,并指谁再借机“污蔑、抹黑”中国大陆支援、社区普筛,就是站在所 有港人的对立面,背叛香港市民的福祉。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欲禁微信 美华人组团打官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当地时间8月21日,一个美国微信使用者组织“美国微信使用者联盟”将正式向加州北区的地区联邦法庭递交诉状,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的针对微信的行 政令,侵犯宪法权力。起诉方主理律师迈克尔‧比恩表示,特朗普的禁令将使得美国微信用户失去生活中的重要的一部分,强调美国使用者依靠微信沟通交流、组织 社群、经营生意、发起政治参与,活动。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安倍成为日本战后连任时间最长的首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到8月23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自第二届内阁成立以来的连续在任天数达到2798日,与其外祖父岸信介的弟弟,外叔公佐藤荣作并列,到24日就超过了佐藤荣作排名第一。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美国酝酿要求官方只称习总书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议员推动一项法案,要求美国政府在官方文件中,禁止官方称呼中国领导人时使用“总统”字眼。美国媒体指中国领导人并不是民选而上。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美国跳跃运筹帷幄布局6G战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有意加大在更高端的6G无线通讯领域的投资,以“跨越式发展”超过中国华为在5G领域的优势。分析认为,6G移动传输的经济和军事影响更具革命性,各 国在6G行业的竞争会更加激烈。据美国之音报道称,美国官员放话:绕过5G直通6G,超越华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经在2019年2月发推文表示,希望尽快 在美国看到5G、甚至是6G技术。他说:“美国公司必须加快努力,否则就会落后。”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中国长征二号成功发射高分九号05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23日稍早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九号05星送入预定轨道。据介绍,高分九号05星是一颗光学遥感卫星,地面像元分辨率最高可达亚米级。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或称与中国全脱钩 不跟中国做生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夜今晨接受美国电视采访时,或称美国没有必要与中国做生意。特朗普并说,如果中国对美国不好,就与中国脱钩。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马英九斥蔡英文卑躬屈膝指控 称总统8年与中国和习近平平起平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今天23日出席前行政院长郝柏村追思纪念会前受访表示,他执政8年从未卑躬屈膝,与中国大陆互动都是平等互惠、平起平坐,要求总统蔡英文应先检讨自己。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二万港人反修例一年内移民 学者忧国安法令情况更差 澳洲放宽港人签证率先生效成拉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的反修例运动由去年6月开始,而港府数据显示,由当时至今年年中的一年内,香港有20900名居民移出,加上同期由中国大陆移入的人数大减五成,以致 净迁移人数大降至1200人。社会学者叶兆辉指出,香港正面对人口迅速老化及人才流出的双重打击,政治情况和经济不景把年青人推出去,而港区国安法更令港 人忧虑自由和法治不再,驱使更多人思考移民问题,港府必须正视。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中港官员受美国金融制裁 中资银行或可帮忙解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宣告制裁11名香港官员及中国涉港官员,许多在美国有业务、或业务过程需要使用美元结算的金融机构,可能会因此以避免风险为由,拒绝向这些受制裁的官 员提供服务。但中国银保监会对此表示,坚定支持中资金融机构依法合规开展业务,为包括香港公民和企业在内的所有客户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抖音欲起诉美国政府行政令 美官方或未要求联邦法官拒受诉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先前颁布行政令,禁止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任何人或企业与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任何交易,路透社与法新社均引述消息人士指 出,TikTok准备最快明天下周一对此发起法律挑战。中国企业尤其是华为在美国多次兴起诉讼,对美国政府发起法律挑战。美国司法部曾要求美国联邦法院法 官拒绝受理华为的司法诉讼,至此没有消息透露,美国司法部是否也要求美国联邦法院法官拒受抖音的指控诉讼。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汕尾武肺新疫情料源自香港 学者吁为免检人员重新检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深圳一名超级市场员工返回汕尾陆丰后触发5人感染武汉肺炎,广东省病毒溯源后发现,该等病毒基因序列与香港流行毒株的病毒相似率达到99.99%,应属同 源。香港专家相信,广东这一波疫情有可能由香港输出,呼吁港府为现时因为便利中港和澳门经济和交往而获得免检的33类人士安排病毒检测。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欧洲冠军杯里斯本决赛 巴黎圣日耳曼队催动香榭丽舍大道疫情下狂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冠军杯今天举行决赛。法国甲级顶尖球队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队杀进决赛,晚上在葡萄牙里斯本第三场地与德国慕尼黑拜昂队争抢冠军。法国球迷早就蠢蠢欲 动,准备在巴黎及全国各地与该巴黎球队有任何关联的地方,都举行大规模狂欢,并且愿意即使在巴黎球队输球的情况下也热烈庆祝,因为法国冲进该杯赛决赛已经 绝对是创举。此种热烈吓煞当局,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威胁升高回炉,如何既庆祝又制止疫情传播,是当局难题。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收紧:公务员试用期内因参与公众活动被捕即解雇 特首否认未审先判 团体意见分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区国安法推出后又一收紧措施,作为最大雇主的香港政府日前发出指引,订明公务员在试用期间若参与非法公众活动而被捕或被起诉,便须实时解雇。有关规定, 与现时公务员条例更紧,且违反香港无罪推论的前提,但特首林郑月娥支持新规定,甚至是有关员工的网上言论亦在观察范围内,否认存在「未审先判」。 ... ...

 kGD免费翻墙网

 kGD免费翻墙网

TikTok正式就美国交易禁令起诉特朗普政府 (BBC中文网)
特朗普此前颁布行政令,禁止美国人与这家中国短视频社交媒体平台进行交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