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东“异类”和一言难尽的历史包袱

时间:2020-08-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黎巴嫩:中东“异类”和它一言难尽的历史包袱 (BBC中文网)
黎巴嫩是个什么样的国家?中东奇葩、人类文明和宗教发源地之一,得天独厚为什么却难逃诅咒? PSl免费翻墙网
 
北约和欧盟面对普京如不坚定 白俄局势将演变成乌克兰危机2.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连日来备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的白俄罗斯总统大选,及大选后该国民众反对连任六届总统的卢卡申科政权的抗议浪潮在周末继续发酵。周日当天,不但有据称超过 10万逾名白俄罗斯民众在这一人口仅9百多万的国家首都明斯克上街,要求卢卡申科下台。另一值得关注的是,克林姆林宫称,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与卢卡申科通 话,并表态称,俄方随时准备在必要时提供军事帮助。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韩美将举行年度联合军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与美国年度联合军演将在18日举行。由于一名韩国军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导致演习延后两天举行。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索马里首都一高档酒店遭青年党武装攻击 至少5人丧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周日向首都摩加迪沙一间高端酒店发动攻击,法新社报道,至少5人在袭击中丧生,其中包括一名政府官员。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呼吁欧盟行动起来支持白俄罗斯示威民众 俄罗斯称“准备军事介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俄罗斯声势浩大的反政府示威周日持续,路透社现场记者称,至少有20万民众聚集在明斯克街头,向被指靠舞弊赢得大选的总统卢卡申科施压;而卢卡申科周日 再次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俄罗斯表示“准备军事介入”。法国总统马克龙周日发推呼吁欧盟行动起来支持白俄罗斯示威民众。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德国《明镜》:蓬佩奥访东欧 旨在打造反华联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媒体就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问东欧之行发表了评论。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研究封殺阿里巴巴 稱殃及國安 下令字節跳動剝離musical.ly美國資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繼宣布封殺抖音海外版TikTok後,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 (15日)表示,他正「研究」(looking into)是否要在美國封殺阿里巴巴集團等其他中國企業。特朗普上周五晚間再簽署行政命令,明確指出TikTok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對美國音樂短片平 台musical.ly的收購殃及美國的國家安全。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副外長與美議員通話 促牢記兩國歷史啟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外交部副部長鄭澤光上周四(13日)與美國國會眾議員舉行視像對 話時稱,美國應尊重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立即停止任何干涉中國內政的言行;中方願與美國會議員加強對話交往,加深了解、擴大共識;要牢記中美關係的歷 史啟迪,堅決阻止美國一小撮政客的倒行逆施。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中國首新冠疫苗專利獲批 專家:再等3個月方知成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院士陳薇團隊及康希諾生物 (06185)聯合申報的新冠疫苗(Ad5-nCoV疫苗)專利,上周二(11日)被授予專利權,是中國首個新冠疫苗專利。據國家知識產權局消息,該專利 於今年3月18日申請,8月11日授權。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粵疾控:做足防範可放心吃進口冷凍食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深圳近日發現多個進口冷凍食品樣本核酸檢測呈陽性,廣東省疾控中心主任鄧惠鴻昨天(16日)建議民眾在採購和處理進口冷凍食品時做好防範措施,如戴即棄手套、避免觸碰眼口鼻等,「完全可以放心享用這些進口冷凍食品」。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禁漁期結束 福建禁釣島海域捕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伏季禁漁期昨日(16日)解禁,日本《讀賣新聞》報道,福建 省政府本月初集合漁民,要求盡量勿到「敏感海域」捕撈,石獅市有漁民表示,「敏感海域」意指釣魚島海域。福建的漁港還掛着「嚴禁至敏感海域捕撈」橫幅。共 同社稱,日本自民黨保守派團體「日本尊嚴和國家利益守護會」前日彙總建議書,在國會遞交官房副長官岡田直樹,要求日本政府在中國漁船進入釣魚島周邊領海時 嚴厲應對。圖為8月16日,開漁出海的大批漁船經過福建泉州灣海域。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中科院士:碳基電子是國產晶片技術突圍利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科院院士、湖南先進傳感與信息技術創新研究院院長彭練矛昨日 (16日)在湖南湘潭召開的「碳基材料與信息器件研討會」上,他針對中國半導體材料、製造工藝和晶片設計落後的狀况表示,碳基電子大有所為,對國產晶片技 術突圍有重要價值和意義。彭練矛說,相比傳統的硅基技術,新一代的碳基電子及其信息器件具有更優異的性能及應用前景。碳基電子的終極使命就是在現有優勢下 揚長避短,從材料開始,全面突破現有的主流半導體技術,研製出中國人完全自主可控的晶片技術。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超長北戴河會議討論什麼?/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高層一年一度的北戴河休假今年似乎特別長,國家主席習近平以 降一眾政治局常委,自8月1日隱身後,除了栗戰書中間返京主持人大常委會議外,至周日悉數仍未現身。由於北戴河休假的同時,也會舉行非正式的工作會議,即 所謂的「北戴河會議」,今年的會議超長,連中美檢討貿協的視像會議都據說因此推遲。如無意外,會議將在本周結束,各人將陸續公開露面。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江西命案 疑兇衝閘落網 數千警圍山搜捕 懸紅33萬緝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江西撫州市樂安縣山碭鎮自上月22日來接連發生兇殺案,致3死1 傷,疑兇逃入山中。當地民眾人心惶惶,警方將懸紅金額由5萬元(人民幣,下同,約5.5萬港元)升至30萬元(約33.5萬港元)緝兇。當局調派數千公安 武警連日地氈式搜山和道路盤查,昨日下午在山碭鎮厚坊村西邊一座大山前將駕電單車持刀衝檢查站的疑兇拘捕。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研究:驅「低端」奏效 京年均減10萬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恒大研究院任澤平團隊13日發布最新中國人口遷移報告,指出受嚴 控人口規模政策影響,北京近4年來人口年均淨流出逾10萬,深圳、廣州、杭州、長沙4市人口年均淨流入近30萬。任澤平認為,人口遷移對經濟社會影響重 大,人口流入地區經濟社會發展潛力更大。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全國協會紛響應節約 餐飲業推「半份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日對制止餐飲浪費行為作出指示後,全國婦 聯、全國工商聯餐飲業委員會、世界中餐業聯合會、中國烹飪協會、中國飯店協會,以及各地文旅部門、各省市餐飲或烹飪協會,均發布倡議書,要求減少「舌尖上 的浪費」,各地近日亦密集公布一批制止機構食堂對餐飲浪費的實施細則。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2000元起標 88888手機號碼賣250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尾號為5個「8」的手機號碼昨日在網上司法拍賣,經競買人激烈競拍,最終以225萬元(人民幣,下同,約250萬港元)的價格成交。本次拍賣共經過5051次出價,有589人報名參加,吸引6.7萬人圍觀。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尼赫鲁重孙胡尔·甘地:莫迪的懦弱让中国夺取印度的领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中印边境争议地区在今年6月爆发冲突以来,来自尼赫鲁-甘地家族的印度反对党,国大党前主席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就一直对莫迪总理处理这一危机的反应穷追不舍。他在8月16日通过推特向其对手莫迪发起了新一轮的攻击,并指“正是由于总理的懦弱使得中国 夺取了印度的领土”。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10万人上街喊总统“下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俄罗斯周日8.16出现大规模集会,首都明斯克有大约10万民众上街抗议当局在上周日总统选举中舞弊,要求卢卡申科总统走人,抗议警方暴力压制前几天的示威活动。反对派领袖已到立陶宛避难,数千体制内精英接力抗争。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BBC主持人脑溢血 “音乐救我一命 助我康复” (BBC中文网)
BBC主持人在主持音乐节目时脑溢血发作昏倒,后来死里逃生、大难不死。 她说,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音乐。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日防相:日本欲成为“五眼联盟”的“第六眼”成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14日报导,日本防卫大臣河野太郎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与美英等五国情报机构建立的合作框架“五眼联盟”扩大合作的意愿。他强调,“我们是拥有共同价值观的国家,日本几乎可以称得上是‘第六眼’。”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数十万人集会游行针锋相对 俄国和北约密切关注 (BBC中文网)
明斯克数十万人上街,两派示威者针锋相对。反对派指选举舞弊,总统卢卡申科对此嗤之以鼻。俄国和北约密切关注白俄罗斯动态。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面对追问 特朗普称正考虑禁止更多的中国科技企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15日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镇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出席记者会时,当被问及“是否考虑禁止其他中国企业?比如阿里巴巴?”对此,他给予了肯定的答复。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埃及总理访苏丹 议埃塞俄比亚复兴大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及总理周六访问苏丹,旨在加强双方的政治与经济关系,统一立场,共同应对埃塞俄比亚在青尼罗河上修建的复兴大坝。埃及ˎ 苏丹以及埃塞俄比亚正准备就此大坝召开一次三方会议。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美国调整驻欧洲兵力 从德国转往波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刚刚结束其对欧洲的五日访问行程。他于周六在华沙会晤了波兰高层,双方现已签署美军向波兰增兵协议。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伊朗欢喜-美国延长武器禁运提案失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安理会因中俄两国反对,加上十一国弃权,未批准美国推动的无限期延长针对伊朗武器禁运的提案,在德黑兰眼中,这是伊朗的一次巨大胜利。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尼日利亚:4名中国人获释 入院治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尼日利亚警方今天8月16日宣布,7月22日在该国南部一个采石场被绑架的4名中国工人昨天周六傍晚已获自由,目前正在接受治疗。警方表示不清楚有任何赎金。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中美南海演习 驻港解放军透露试射鱼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美国和中国陷入新冷战,双方都在南海频频举行军演,导致该海域紧张情势升温。据一般分析预测,假如中美发生军事冲突,南海成为冲突场地的几率较高。但在此情势下,最担心自身安全和对共军一举一动最敏感的却是台湾。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说将考虑赦免斯诺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表示,他将考虑赦免前美国国家安全局承包商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斯诺登2013年大规模泄密事件震撼了美国情报系统。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弟弟病逝 生前力阻侄女出书未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弟弟罗伯特-特朗普(Robert Trump)周六晚间在纽约病逝,终年71岁。他曾试图阻止侄女玛丽出书爆料家族内幕攻击总统特朗普,但未成功。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日本油轮“断成两节”漏油千吨 毛里求斯天堂被弄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散货船WAKASHIO号在南印度洋岛国毛里求斯东南海域触礁后,船体在8月15日折断,该船已向岸边倾泻一千吨燃油。救援队伍打算先将三分之二船身拖向远海。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评估会议“因日程问题”被推迟 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陷于尴尬处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再度被置于镁光灯之下,据熟悉相关计划的消息人士称,原定于周六举行的评估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会议将因日程安排问题而推迟,目前 尚未就新的日期达成一致。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原定于在协议生效六个月的8月15日通过视频举行会议。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爱奇艺被沽空报告揭露伪造财务数据 正受美国证交委员会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华尔街又爆出一宗中国企业财务欺诈的丑闻。中国著名的视频流媒体公司爱奇艺日前被指伪造财务数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这则消息导致其股价在周五收盘时 大跌,也令其大股东、中国搜索引擎巨头百度的股价承压。同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对爱奇艺展开调查。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日本对中国休渔期解禁十分紧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为期3个半月的南海伏季休渔期于16日中午12点结束,之前休渔的16000多艘渔船陆续出海,逐步恢复捕捞作业,为此日本十分紧张。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之下,英国的音乐产业如何活下去? (BBC中文网)
在全球大流行疫情之下,唱片店和唱片公司的经营举步维艰,它们如何度过这场危机?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追梦美国 首个华人逃离极权者非营利援助机构成立 (美国之音)
近日,“自由之梦基金会”的筹备者正在紧锣密鼓地办理开业手续。他们刚刚推出了基金会的网站,内容在不断更新中。董事们也在积极推介这个全美首家由华人创立的为逃离专制极权者在美国“落地”提供援助的慈善组织。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港府高干曾国卫否认临立会缺民意授权 因“人大就是民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制裁中港官员11人名单中榜上有名,而且排名在夏宝龙、张晓明以及骆惠宁之上的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15日接受电台的访问时说,因立法会选举押后一年而诞生的临时立法会,并非没有民意授权,因为这是人大常委的决定,而人大常委就代表民意。 ... ...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英国因国安法终止提供香港警察军事训练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英国卫报报道,英中两国关系恶化之际,英国政府已下令军方终止为香港警方以及其他两个单位提供训练。

 PSl免费翻墙网

 PSl免费翻墙网

香港拟即将进行全民检测病毒 或需输入大陆600员协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苹果日报和南华早报报道,香港当局已准备好为全民进行武汉首先爆发的新冠状病毒测试,南早的报道指出,全民测试最早甚至可能在本周开始。在此同时,截至星期六(15日)为止,香港确诊个案数字已从三位数字下跌到连续第13日的双位数字。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