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谴责:中共强制中国人绝育

时间:2020-06-3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评论:中国执行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汉族少生了四亿婴儿。国家对汉族进行种族灭绝,罪恶滔天,这是要上史书的!谁是计汉生育的最大黑手与推手?让所有汉族人勇敢地站出来,把它们彻底地打倒在地,再踏上一脚,令其永世不得翻身!少数民族基本没有受过计划生育的残酷迫害!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蓬佩奥发声明,谴责中共强制新疆人绝育 (美国之音)
6月29日星期一,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题为《论中国在新疆强制性计划生育和强制绝育计划》的声明,称“人类生命的神圣性和基本的人格尊严完全被无视”,并“呼吁中国共产党立即结束这些恐怖行为”。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美国政府政策立场社论: 中国伊朗打压宗教信徒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2019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发布后,国务卿蓬佩奥指出,乌兹别克斯塔、冈比亚和阿联酋等一些国家的宗教自由出现了积极的变化,“但世界部分地区依然笼罩在黑暗之中,那里的宗教信徒依然遭受迫害或被剥夺朝拜的权利”。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美国页岩气巨头切萨皮克宣告破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页岩气巨头切萨皮克28日正式宣告破产。这家总部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首府的公司,在周日公开的资料中,列出了100亿美元的资产和500亿美元的债务,以及超过10万名的债权人。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美驻联合国代表向揭露中国侵犯人权行为的联合国专家致敬 (美国之音)
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克拉夫特向揭露了中国侵犯人权行为的联合国特别报告员和人权专家们致敬,他还表示特朗普政府将利用一切机会,让新疆、西藏和香港等地被禁言的人发声。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欧盟今起向15国开放边界 中国有条件列入开放国名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今起向15国开放边境,中国则被附加条件列入名单中,加拿大及三个马格里布国家都在“安全国家”名单中,这些国家的游客将可以入境欧盟各国,而美国、俄罗斯和台湾则不在获许入境名单中。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阵召集人岑子杰对未能举办七一游行致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民阵发起七一游行被警方反对,公众集会及游行上诉委员会经聆讯后驳回上诉。民阵召集人岑子杰对未能举办七一游行致歉,质疑限聚令防止的不是疫症,而是防止市民的反抗。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英法德日等27国发表联合声明要求北京重新考虑港区国安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香港《国安法》继续引起国际社会强烈关注。法新社消息,包括法英德在内的27国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表联合声明,称港区国安法威胁 到香港的自由,呼吁北京“三思”重新考虑港区国安法。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茜要求对中国实施制裁及其他行动。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反华情绪蔓延 印度封杀59个中国APP (美国之音)
周一(6/29),印度政府宣布禁止民众使用包括抖音国际版TikTok和微 信在内的59款中国手机APP,理由是保护民众隐私及国家安全。本月早些时候,中印两国爆发了致命的边境冲突。印度是TikTok最大的市场之一。截至今 年四月,有30%TikTok的APP下载来自于印度。 https://bit.ly/31vquAR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世衛專家組下周赴華查病毒源頭 外交部稱一直有合作 衛健委曾光:要聽中國專家意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WHO)下周將派出專家組前往中國,調查新型冠狀 病毒的起源。世衛總幹事譚德塞表示,全球大流行遠未結束,期望病毒溯源有助了解疫情蔓延緣由。中國外交部對此表示支持。中國專家認為,團隊應聽取中國專家 意見,並到所有相關國家調研,強調調研從哪國開始不重要,只要涉及所有相關國家並公正進行。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鍾南山:倘無控疫 京患者恐達20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香港科學院昨舉行「2019冠狀病毒病網上研討會」,邀請來自香 港、內地和美國的學者分享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的最新發展。就北京新發地市場爆疫,至前日錄得324人確診,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表示,早前內地 當局提升應變級別等措施有效控制疫情,引述蘭州大學推算,若無相關措施,北京相關患者或多達20萬人,將是「災難性」。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國藥稱疫苗安全 中國航信倡員工接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根據內地傳媒昨日披露的一份文件顯示,鑑於北京疫情發展,中國民航信息網絡公司與國資委直接管理的央企中國醫藥集團(簡稱國藥)溝通協調,認為後者研發新冠疫苗「已具備緊急接種的條件」,將組織部分員工在自願原則下優先接種。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中國發現可傳人新型豬流感 研究:有大流行風險 促各國監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PNAS)周一刊出的一篇研究指出,中 國研究人員發現國內出現一種會傳染人類的新型豬流感,雖然暫未出現人傳人情况,但「擁有一切可以高度適應感染人類的特徵」,若出現基因突變,有可能引發全 球大流行,各國必須立即展開密切監察。本港食物安全中心發言人回覆本報查詢稱,會留意最新發展,並適時採取相應行動。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萬人送別申紀蘭 小崗村獻花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歷任第一至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被稱為人大活化石、舉手機器的 申紀蘭(下圖)的遺體告別儀式,昨晨9時在山西長治市長治殯儀館舉行,上萬民眾到現場弔唁和送行(上圖)。遺體告別廳內擺滿當年最早推動農村改革的安徽小 崗村、山西大寨村、江蘇華西村等村敬獻的花圈。告別儀式後,申紀蘭的骨灰將被運回老家平順縣西溝村,按家屬意願舉辦追悼活動。長治市平順縣紀蘭文化研究室 主任張娟稱,申紀蘭在臨終之際特意交代一切喪事從簡,「共和國勳章」經費全部交付黨費。申紀蘭6月28日凌晨1時31分在長治逝世,享年90歲。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夏寶龍舊部掌國安公署?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港區國安法落地,但未來執法的細節很多仍未清楚,內地在港新設立 的維護國安公署掌門人選頗引人注目,近日有本港傳媒報道,該公署首任負責人將是一名公安部副部長,但未講具體人名。恰巧公安部一名副部級官員近日突然去 職,未知是否與國安公署的人選有關。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印度禁59款中國App 包括TikTok、微信 華外交部強烈關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為緩解中國和印度在阿克賽欽地區的緊張局勢,中印兩軍昨在拉達克 雙方實控線印度一則舉行第三次軍長級會談。而印度國內反華情緒高漲,民眾抵制中國製造,政府宣布禁止59款來自中國的應用程式,指這些程式威脅印度的安全 及主權。中國外交部昨日對此強烈關注,要求印度依照市場原則,維護包括中國企業在內的國際投資者的合法權益。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涼茶非法添加西藥 番禺封11舖拘15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疫情以來,廣東不少民眾選擇飲用涼茶提升自身免疫力。廣州番禺有不法商家為牟利,在涼茶內非法添加西藥以提高「療效」,吸引「回頭客」,近日有11家涼茶舖遭警方查處。本港專家表示,涼茶加西藥以提高療效的做法是「一廂情願」。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滬擬建3.4萬5G基站 覆蓋商業區交通樞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計劃在3年內新建3.4萬個5G基站,實現十大商業區及交通 樞紐全覆蓋。同時,上海自貿區臨港新片區晶片製造項目總投資超1600億元人民幣,構建全品類、全產業鏈的國家積體電路綜合產業基地。上海市經濟和資訊化 委員會副主任張建明昨表示,今年將重點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示範區、臨港新片區、張江科學城等重點區域的5G建設。同時完成南京東路、徐家匯、陸家嘴等上海十 大商業區深度覆蓋,使室外5G平均下載速率達到500M以上;覆蓋浦東、虹橋兩大機場,以及298個地鐵的地下展廳月台等交通樞紐。根據國家無線電辦公室 4月統計,上海已建5G基站數量超過北京,在內地排名第一。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青海省長料改任遼寧省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遼寧省委常委會昨召開擴大會議,傳達中共中央關於遼寧省領導調整 的決定。中央組織部部務委員兼幹部二局局長張光軍出席會議並宣布中央決定:劉寧調任遼寧省委委員、常委、副書記。官方簡歷顯示,劉寧是遼寧丹東 人,1962年出生,本科畢業於清華大學水利水電工程專業,長期在水利部工作,曾任水利部副總工程師、總工程師。此次調動前,劉寧為青海省委副書記、省 長。今年4月,時任遼寧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一軍進京,出任司法部部長、黨組副書記,劉寧料將頂替唐一軍的空缺。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內地麥記逐步停用膠飲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麥當勞中國宣布,自6月30日起,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近千 家餐廳的堂食及外賣率先減用塑膠品,並逐步停用塑料飲管。消費者可通過新型杯蓋直接飲用冷飲。而珍珠奶茶、麥旋酷等含有粒狀物的冷飲,以及麥咖啡冷飲,暫 時仍將配備飲管。麥當勞中國表示,相關措施將於2020年內覆蓋中國內地所有餐廳。屆時,預計每年約減少400噸塑膠用量。除了中國市場以外,麥當勞英國 在去年也將英國和愛爾蘭門店的塑膠飲管替換成紙飲管,而新型杯蓋是麥當勞中國的獨創設計。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健康与疫情:隔离封锁意外展示骑单车锻炼的诸多优势 (BBC中文网)
在全球疫情期间,各类机动车的使用减少,人们出行和锻炼都对自行车的需求大增。同其他运动相比,骑车有哪些优势呢?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中国TikTok被禁 印度网友改用国产短视频应用 (BBC中文网)
印度政府禁用59个受欢迎的中国应用软件,印度网友没有TikTok,没有闪传,没有微信,都用什么应用来代替呢?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美国与德国:西方重量级伙伴关系恶化“难以修复”的原因 (BBC中文网)
美国和德国是西方内部举足轻重的伙伴关系,但在特朗普时期美德关系在经济,政治,外交和安全领域分歧不断…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中国“强制新疆维族妇女节育绝育”:敏感话题的七个关键看点 (BBC中文网)
中国被指在新疆利用计划生育控制维族人口、等同“渐进式种族灭绝”。蓬佩奥呼吁中共“立即结束这些恐怖行为”,中国反驳他“睁着眼睛说瞎话”。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国安法颁布和香港示威周年: 前线示威者回望过去一年的心路历程 (BBC中文网)
香港“反修例”运动已过一年,往昔的“东方之珠”创伤尚未愈合,又迎来北京推出《国安法》。对昨日的前线抗争者来说,尽管过去一年感受不同,但他们却有一个共识,即香港年轻一代未来抗争路将漫长和艰苦……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细节出炉 重点条款和国际反应 (BBC中文网)
中国周二夜间公布了受到国际间极大关注的香港《国安法》的细节内容。国际社会有何反应?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印中边界冲突导致印方报复,59款移动应用遭到封杀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周二(6月30日)对印度封杀中国数十种移动应用的行动表示“强烈关注”,并称“正在了解核实情况。”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港民间记者会斥国安法令香港已死 呼吁港人七一上街  (美国之音)
中共操控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在6月30日通过引发港人惊恐及国际社会反对的“港 版国安法”之后,由香港市民组成的“民间记者会”召开记者会,宣告随着国安法的实施,承诺50年不变的“一国两制”正式死亡,香港踏入白色恐怖时期。发言 人呼吁港人7月1日主权移交日当天上街游行,以人数回应中共,争取国际关注。有市民认为,这是港人最后的发声机会。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中国停止进口大宗荷兰猪肉 (美国之音)
路透社星期二(6月30日)从阿姆斯特丹发出报道说,中国已经几乎完全停止从荷兰进口猪肉,显然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荷兰一些最大的屠宰场发生。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视频】抖音否认向北京分享任何其印度用户的信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新德里周一宣布禁止59个中国应用程序之后,位列被禁名单的抖音周二发表声明,否认向中国政府分享过任何其印度用户的信息。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未必能轻易决定紧急向印度提供武器 (美国之音)
俄罗斯有向自己的军火买主紧急交付武器的先例。但俄罗斯这次是否会满足印度请求,提前交付武器,对莫斯科来说如何决定并不容易。有分析认为,这将是政治决定,从中也可测试俄罗斯未来对中国,以及对印度的外交政策走向。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莫里森将就增强澳洲国防发表演讲 10年划拨1850亿美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堪培拉方面消息,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将在7月1日发表一项重要的澳洲国防政策演讲。据法新社获得的演讲内容,澳政府将大幅提高国防预算,计划在未来10年共拨款1850亿美元用于换装和能力升级。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中国释放联邦快递公司一位被羁押9个月的飞行员 (美国之音)
中国当局释放了联邦快递公司的美国飞行员霍恩。霍恩去年9月在中国广州被中国当局羁押,理由是他涉嫌走私武器和弹药。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北约秘书长:国安法削弱香港自治 中国不共享我们的价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周二在出席一视频会议时,对北京在当天通过港版国安法加以回应。他指出,中国此举削弱香港自治。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白宫国会接连出手,美国能否挽救香港? (美国之音)
在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6月30日通过港版国安法前夕,美国国务院宣布,美国将 对破坏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员实施签证限制,而美国参议院也无异议通过法案,就港版国安法制裁中国官员、企业和国有银行。此前,中共主管外事工作的政治局委员 杨洁篪6月17日在夏威夷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会晤时表示,美国在香港、台湾等问题上“越过红线”的做法将危及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在新冠疫情继续肆虐并 重创经济的背景下,美国为什么要在香港问题上采取愈发强硬姿态?华盛顿的出手能否制止北京对香港自由和司法独立的不断侵蚀?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欢迎国安法通过今日稍后生效 会尽快刊宪公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周二全票通过港版国安法一事,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当天发声明指,港府欢迎人大通过国安法,“《港区国安法》会在今日稍后生效”,港 府会尽快完成刊宪公布程序,让《港区国安法》同步在香港实施,亦会尽快设立由行政长官任主席的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警务处和律政司会设立专职部门,负责履 行国安法相关法律条文。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日本台湾对中国的港版国安法表示遗憾和警惕 (美国之音)
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当局通过它操控的中国名义上的最高立法机构通过港版国安法受到国际间的普遍谴责。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彭定康:国安法强加香港将引起混乱 市民和企业无法忍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北京通过港版国安法事宜,英国末代港督彭定康(Chris Patten)最新在接受《彭博社》访问时表示,中国将国安法强加于香港,将造成港人和企业无法忍受的混乱,又批评立法有违全球人权共识。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大通过港版国安法,香港驶进未知水域 (美国之音)
最近在中国和全球闹得沸沸扬扬的港版国安法6月30日终于有了结果。中华人民 共和国的立法机构全国人大常委会周二上午以162票全票通过港版国安法。另据报道,该机构在当日下午再次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把有关法例纳入《基本法》附件 三。这部港版国安法于公布之日(6月30日)起在香港特区施行。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视频】世卫组织下周派专家组赴中国调查新冠病毒起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卫组织周一警告,新冠病毒已导致超过50万人死亡,如果全球不团结合作,“未来情况会更糟糕”。世卫表示下周将派一个调查小组前往中国,以确定新冠病毒的来源。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香港国安法 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予以公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北京方面消息,十三届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6月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和闭幕会。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 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49号主席令予以公布;表决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关于增加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 法附件三所列全国性法律的决定。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白宫国会接连出手,美国能否挽救香港? (美国之音)
在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6月30日通过港版国安法前夕,美国国务院宣布,美国将 对破坏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员实施签证限制,而美国参议院也无异议通过法案,就港版国安法制裁中国官员、企业和国有银行。此前,中共主管外事工作的政治局委员 杨洁篪6月17日在夏威夷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会晤时表示,美国在香港、台湾等问题上“越过红线”的做法将危及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在新冠疫情继续肆虐并 重创经济的背景下,美国为什么要在香港问题上采取愈发强硬姿态?华盛顿的出手能否制止北京不断对香港自由和司法独立的侵蚀?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韩国外交部:香港应享有高度自治 密切关注相关动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首尔方面消息,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金仁澈6月30日就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当天通过涉港国安法草案一事表示,香港与韩国经贸和人文交流频繁,韩方正在密切关注有关动向及今后影响。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港版国安法通过之际 美军机穿越台湾海峡飞赴南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周二上午表决以162票全票通过港版国安法草案。当天,美军一架P-8A“海神”侦察机自日本美军厚木基地出发,穿越台湾海峡后,前往南海执行任务。这也是美军机连续10天出现在台湾周边空域。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方方:湖北大学校长顺利过关,我和梁教授一起吃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方方:我一向热爱武汉,从未想过离开这里。居然还有人指我为“恨国党”。武汉在哪国? 转发二湘的十一维空间 昨天(6月29日)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证明一国两制不可行 赖清德:盼港人不要放弃信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6月30日上午以162票全票通过了港版国安法。台湾总统蔡英文随后回应指,“对此相当失望,这也证明‘一国两制’不可行”。她提出, 台港服务交流办公室7月1日就会开始运作,提供香港人道协助。此外,台副总统赖清德亦发文对港版国安法的通过加以强烈谴责。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赵立坚回应美国涉港制裁:中国不是吓大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6月29日宣布,即日起停止对香港出口美国生产的军用装备。与此同时,美国商务部宣布暂时取消美方对香港给予的特殊待遇,并评估是否永久取消这 项待遇。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3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回应表示,“中国不是吓大的,美方通过所谓制裁阻挠中方推进香港国家安全立法的图谋,绝不会 得逞。”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英外相:深切关注北京通过国安法报道 系严重的一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外交大臣拉布在周二发表声明表示,英国对北京通过港版国安法未经证实的报道加以深切关注。他指出,“这会是严重的一步”。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港版国安法通过 欧盟:强烈反对这一决定 正仔细研究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6月29日的记者会上,对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当天通过港版国安法的事件加以回应。米歇尔指出,“我们强 烈反对这一决定”。冯德莱恩亦称,“我们对这一对我们来说关键话题的立场非常清楚,我们对其非常严重的关切”。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通过后当地多个组织宣布解散,未来抗争“以个人身份践行” (BBC中文网)
6月30日,中国人大常委全票表决通过香港《国安法》。当天下午,香港众志多个成员辞任职务,该组织随后宣布解散。多个其他团体也宣布解散及成立国外分部。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主派不畏港版国安法,计划继续举行7.1游行 (美国之音)
香港民主派人士计划无视警方的禁令,以个人身份发起7.1游行。综合香港媒体 消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香港“民间人权阵线”(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等民主派人士,星期二(6月30日)中午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以个人身份发起7.1游 行。期间,他们举着“反对国安法,七一齐上街”的标语,希望港人一起上街反对港版国安法这部恶法。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北京神速不透明通过香港国安法遭受各方谴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政府无视包括联合国人权机构在内的国际社会有关香港问题的警告,在香港回归纪念日的前夕通过了香港国安法引发多方谴责。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关于中国的讲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日前发表有关中国的讲话,阐述了数十年来美国政府基于促进中国走向自由民主的对华关系思路,以及最终发现反被中共利用壮大专制体制,渗透 美国,对自由世界构成威胁的反思。以下转载美国驻华大使馆网站对这个讲话的摘译。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视频]北京火速通过港版国安法或在国际舞台更孤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全国人大6月30日全票一致通过了港区国安法。《南华早报》消息称法案可能7月1日起就生效执行。自全国人大5月28日决定授权人大常委会立法至今, 这项关乎香港“一国两制”虚实的法案通过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香港政府与立法会对法案细节似乎也并不知情。法案通过之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每周例行记者 会上,表示尚无法就法案发表评论。欢迎点击法国24电视台视频,了解详情。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日本官房长官等对港区《国家安全法》通过表示遗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大常委会当地时间6月30日早上以162票全票通过港区《国家安全法》,“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恐怖活动、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四条罪行将被收入《基本法》附件三。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中印冲突:抖音遭下架,印度禁止59款中国应用的强烈信号 (BBC中文网)
印度以国家安全名义禁止了多款来自中国的手机应用程序,抖音已经被从印度的安卓和苹果商店移除,无法下载。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162个人大常委15分钟内一致通过7.1实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国人大常委162个委员30日早上15分钟不到即一致通过香港国安法,该法将严厉打压北京认为是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恐怖主义以及勾结外国势力危害国家 安全的活动。虽然国安法即将在7月1日实施,但条文至今仍未公布。根据南华早报报道,就算获邀上京列席会议的若干港区人大代表,也只有几个人稍为看过部分 的条文。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美国以安全为由禁止高科技出口香港或失“白手套”功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府29日下令禁止向香港输入国防以及若干高科技成品,目的是针对中国即将对香港实施的国安法。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政府五月底已经决定香港在中国的统治下,不再享有足够的自治,并承诺将逐步削减美国给予香港的特别地位。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法国与萨赫勒5国集团峰会 巩固反恐成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与萨赫勒5国集团周二在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举行峰会,为巩固6个月前确定的加强军事合作,为巩固打击恐怖主义成果做进一步努力。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黄之锋罗冠聪周庭“难料自身安危”宣告退出香港众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今早(30日)通过香港国安法,香港学运领袖黄之锋突然在面书宣告,他已辞任香港众志的秘书长一职,同时退出他是创办人之一的香港众志,但会以“个人 身份践行信念”。黄之锋称,世界注目在国安法下其个人情况,“我会继续坚守我家--香港,直到他们把我从这片地上灭声、抹杀”。同时宣告推出香港众志的, 尚包括主席罗冠聪以及周庭。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疫情期间没有游客喂食的泰国猴子出现能量过剩 (BBC中文网)
这些位于泰国中部的猴子平日有游客喂食香蕉,但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游客消失了,他们只能吃当地人的剩饭,但这有意料不及的后果。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台学者:捷克出现类似美国对台友好的政治氛围 (美国之音)
捷克参议院议长维特齐将赴台访问,中国批评此举是干涉内政,台湾则表示竭诚欢迎。有学者认为,捷克已经出现类似美国友好台湾的政治氛围。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全球新冠病毒感染数字升降现况 (BBC中文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处在一个复杂的阶段,最近两个月全球各地的状况到底如何?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科学家称在中国发现可传人的猪流感病毒 台湾高度关注 (BBC中文网)
这些研究者担心,该流感病毒可能会进一步变异,变成更容易在人际传播的病毒,导致全球性大爆发。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回应北京签证报复:暴露中共拒绝对损害香港自由承担责任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美国对损害香港自由负有责任的中共官员实施签证限制,中共政权却威胁要对美国公民实施签证限制予以报复,这再次暴露了北京拒绝对自己的决定承担责任。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中国全国人大通过港区国家安全法 细节仍待公布 (美国之音)
中国立法机构通过了引起争议的港区国家安全法。美国政府和香港民主活动人士认为这一行动将进一步侵蚀这个半自治城市的自由度。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一份来自中国的新冠“健康包” (纽约时报中文网)
“祖国在身边”——但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国家,她还剩下什么呢?一个国家如果不 能接受外国人或是不羁的思想,那么它还剩下什么呢? Illustration by Ina Jang; photograph by Getty Images.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美国宣布禁止美国生产的国防装备出口香港 (美国之音)
美国星期一宣布,即日起停止对香港出口美国生产的国防装备。与此同时,美国商务部也发表声明称已撤销了香港的特殊地位。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大常委会通过港区《国安法》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称不惧制裁 (BBC中文网)
外界担心《国安法》会成为针对政见不同人士的工具,中国外长王毅批评,部分国家和势力用香港问题抹黑中国。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中国预计今日通过港版国安法 (纽约时报中文网)
新国安法赋予当局打击反对派的权力,凸显了北京在香港实现彻底政治转变、实施 更全面控制的决心。这可能加深中国与西方的裂痕。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周一,香港一个广告牌宣传中国的国家安全法。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简报:美停止向香港出口国防装备;印度封杀多款中国应用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世卫将派专家赴中国调查病毒来源;中国军队将接种实验性疫苗;美国多地对重新 开放踩刹车;美最高法院驳回路易斯安那州反堕胎法案……这里是今日要闻。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周一,香港一个广告牌宣传中国的国家安全法。 ... ...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美国撤销香港特殊地位第一步 取消出口证豁免 停止出口防卫设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一,在港版国安法全票通过前几个小时,美国正式启动撤销香港特殊地位的步骤,停止向香港出口防卫物资,限制香港获取高科技产品,取消出口证豁免。这被视为是美国对港版香港安全法即将表决通过的初步回击。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民运人士的担忧,政府顾问的信心 (BBC中文网)
香港《国安法》预计将很快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BBC中文采访了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及香港特区政府行政会议成员汤家骅。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国安法:美国禁止向香港出口防卫用品,科技产品面临新限制 (BBC中文网)
美国宣布停止向香港出口防卫产品,并将在科技贸易、出口许可证等方面移除对港特殊待遇。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法国市政选举弃权率空前的启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市政选举周日结束,这场选举给法国政坛、法国社会带来意料不到的震撼。法国人最感亲近的地方性选举,弃权率却空前高;绿党异军突起,自己也没想到。

 W8I免费翻墙网

 W8I免费翻墙网

研究报告指中国强迫维吾尔人做绝育手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份周一公开的报告指出,中国政府在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极其强制性的控制人口政策,采取的手段就是强迫节育,强迫堕胎。美国周一呼吁北京立即停止对维吾尔人施行绝育手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