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印边界冲突:世界面临新冷战?

时间:2020-06-2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印边界冲突:世界面临新冷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印边境发生流血冲突,立即引起德语媒体和德国政界的关注。德国外长马斯很快表示,将尽力进行外交斡旋,以便中印边境紧张局势得到控制。《南德意志报》也很快呼吁,中印双方该冷静下来。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联邦通信委员会驳回跨境转播中文节目的申请 (美国之音)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驳回了一项将加州一家演播室的中文节目转播到墨西哥一家电台,进而再转播回美国的申请。FCC称加州的演播室与中国政府有联系。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宣布:被定为外国使团的中国官媒驻美机构又增四家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星期一(6月22日)宣布把四家中国官媒在美分支列入外国使团名单。至此已有九家中国官媒驻美机构被定为外国使团。美国国务院说,这些实体是听命于中国共产党的政府宣传机构。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欧盟敦促中国开放贸易 对香港表示关切 (美国之音)
欧盟高级官员周一敦促中国领导人进一步向欧洲企业开放市场,并对中国决定在香港实施新国家安全法表示严重关切。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特鲁多谴责中国拘留2名加拿大人“纯粹出于政治原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一谴责中国拘留2名加拿大人长达一年半以上“纯粹出于政治原因”。法新社消息,针对中国“令人不可接受的做法”特鲁多呼吁盟友国家支持 加拿大。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发表声明,要求中国立即释放2名加拿大公民,表示美方对他们的案件“极度关切”。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美国再将央视等4家中国媒体列为“外国使团”限制在美运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周一再宣布,包括央视、中新社等4家主要中国传媒机构被视为“外国使团”,将限制其在美国的运作。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欧中视频峰会:欧盟对拟实施港区国安法表达“严重关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与中国领导人在周一举行的视频峰会上,开诚布公就香港及欧盟与中国经贸关系上的分歧表达意见。法新社消息,欧盟领导人向习近平及李克强表达了对拟在香港实施港区国安法的“严重关切”,并对中方发起网络攻击以及隐瞒疫情信息表示不满。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中美关系:美国“外国使团”名单再添四家中国官方媒体 (BBC中文网)
华盛顿与北京的媒体拉锯战再度升温,美国国务院宣布,将四家中国官方媒体机构认定为“外国使团”,视为中国政府的一部分。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日本為釣魚島改名 華斥挑釁主權 稱改名為加快行政效率 台籲克制勿阻雙方關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日本沖繩縣石垣市議會昨天(22日)以多數贊成票,通過了把該市 行政區劃所含的釣魚島的名字從「登野城」變更為「登野城尖閣」的議案,今年10月1日,日方將啟動釣魚島正式更名程序。中國外交部昨日表示,日方更名是對 中國領土主權的嚴重挑釁,是非法、無效的,不能改變釣魚島屬於中國的事實。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內地修武警法 加快海警軍方合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會上周六(20日)通過《人民武裝警察法》並於21 日起實行,海警與軍方將加速合作。日媒稱,中方此舉目的是擴大在東海、南海的軍事影響力,以及對釣魚島海域和台灣施壓。截至昨日,中國海警船已連續70日 進入釣魚島海域,刷新2012年9月日本將釣魚島「國有化」後連續在該區域航行天數的紀錄。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港保釣人士促中央登島宣示主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民間保釣聯合會會長童增對本報表示,日本沖繩縣石垣市議會為 釣魚島更名,是對中國主權的一種挑釁。本港保釣行動委員會召集人曾健成昨回應查詢時表示,譴責日本的挑釁行為,他批評日本趁內地經濟低迷「趁火打劫」,認 為中央政府不能只表態抗議,應該派出官員登島宣示主權。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台產軍機首飛 中美同日闖台海空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民黨昨發聲明稿表示,台灣總統蔡英文對日方更名動作默不作聲, 台駐日代表謝長廷只敢對日方表達關切,不敢表達抗議,根本是相互矛盾、邏輯錯亂。蔡英文對日方默不作聲,昨日卻在勇鷹高教機前致辭指出,這是近31年前經 國號IDF首飛後,台灣再次締造歷史性一刻。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前鷹派少將談中印:華不打則已打則必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印本月15日在阿克賽欽加勒萬河谷爆發45年來最嚴重衝突,兩 國輿論戰持續。解放軍鷹派退休少將羅援撰文表示,解放軍從來不打無準備之仗,不打無把握之仗,不做虧本生意;不打則已,打則必勝。南亞問題專家指,中印難 以爆發更大衝突,兩國領導人都對中印關係的重要性心知肚明。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印防長:倘華採任何行動 予部隊完全自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印邊防軍人在阿克賽欽加勒萬河谷發生造成人員傷亡的衝突之後,《印度教徒報》報道,兩國周一舉行了兵團司令級別的會談,以期解決當地緊張局勢。這是自6月6日以來,兩軍指揮官之間的第二次會議。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中歐視像會議 歐洲願合作復蘇經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22日)以視像方式同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 (Charles Michel)、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共同主持第二十二次中國-歐盟領導人會晤。這是中方領導人同新一屆歐盟領導人首次正式會晤,也是新冠疫情暴發後中歐最高級別的會談。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衛健委專家料京疫情本周結束 數患者無接觸史成隱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持續八天兩位數增長後,北京新增病例數在21日首次降至9宗。國家衛健委疾控專家委員會專家吳浩表示,因北京精準封控,此次疫情中北京並未大規模封城,經濟也未受嚴重影響。他預計北京本次疫情將在本周結束。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拒為告政府瞞疫立案 武漢死者家屬:太黑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最早爆發新冠疫情的湖北武漢,武漢市民、死者家屬張海此前表示將起訴地方政府隱瞞疫情,索償約200萬人民幣,並要求調查官員瀆職。不過,武漢市中級法院近日表示,起訴不符合條件,不立案。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1人遇溺7人救 重慶8小學生全遇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重慶市潼南區委宣傳部表示,前日(21日)下午3時30分,潼南 區米心鎮報告,該鎮童家村涪江河壩水域發現有人落水,當地政府立即組織人員進行搜救。初步調查,失蹤者共有8人,均為居住在附近的米心鎮小學學生,他們在 周末放假相約到童家壩涪江河一寬闊的河灘處玩耍。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甘肅石窟佛像重修變「笑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甘肅隴南法鏡寺石窟內的幾尊佛像在「文革」期間遭嚴重破 壞,2000年翻修後,有網民近日將相關佛像圖片上傳網絡,顯示佛像表情居然變成一副滑稽的模樣(圖),引起網民熱議。當地石堡鎮文化站站長汪娟奎稱,村 民發現佛像頭部有損壞,便請匠人做了修繕,原貌沒有大的改變,這些屬於「笑佛」,笑也是其特徵。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重慶水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重慶市昨日迎來強降雨,最大降雨量達到143毫米,綦江區下北街和濱江路一樓商舖全被淹。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英国足球:英超战火重燃 “专业级发型”意外成为焦点 (BBC中文网)
英超足球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首度恢复比赛,球星们帅气的专业级发型让万千因数月隔离而未能理发的英国人怒不可遏。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华裔音乐神童李映衡 小提琴天才的明星之路 (BBC中文网)
12岁成为世界著名古典音乐唱片公司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签约小提琴手。李映衡除了练琴,还有其他同龄人的爱好吗?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心灵秘密的探索者雅克·拉康第十节 梦的解析之五 儿童梦中的人类心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提要]弗洛伊德从分析儿童的梦入手,提出梦中所隐含的人类族群的原始欲望。这种欲望最典型的象征,被他称之为俄狄浦斯情结,它是引发众多心理疾病的主要心理情结。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实际控制线:中印边界争端升温 印度外交和军事选项 (BBC中文网)
中国曾对印度提议互相承认东西段争议边界的“实际控制线”,但最近在西部的流血冲突可能会让数十年来确立“实际控制线”的外交努力毁于一旦。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中欧峰会遇冷,未达成联合声明 (纽约时报中文网)
欧盟敦促中国在贸易等问题上付出更多努力,但未得到回应。中国加强了对国内经 济的控制,与西方的关系也变得更加针锋相对。欧盟新一届领导人与中国的首次峰会收效甚微。 Pool photo by Yves Herman 周一,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视频峰会后,欧洲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和欧洲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在新闻发布会上。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白宫顾问称中美贸易协议“终结”,特朗普紧急发声反驳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发推称中美贸易协定“完好无损”,并表示希望中方继续履约。此前,白宫 贸易顾问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称协议已“终结”,造成股市短暂下跌。纳瓦罗随后改口。 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 周一晚间,彼得·纳瓦罗称他当日早些时候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的言论被“严重断章取义”。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美国的特朗普,中国的“川建国”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搞砸了贸易,破坏了同盟,为了连任无视人权侵犯,对习近平阿谀奉承。他 似乎正竭力恢复一个国家的伟大荣光——那个国家不是美国。 Nicolas Asfouri/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2017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特朗普总统在北京。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印度反华情绪高涨 新德里当街焚烧中国商品 (美国之音)
周一(6/22),印度全国贸易商联合会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当街焚烧中国商品, 要求当局抵制中国货,取消与中国公司的政府合同。该协会代表印度的7000万贸易商和4万个贸易协会。中国是印度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在截至2019年3月 的财年中,印度对中国的贸易逆差为535.7亿美元。印中两国上周在有争议领土边界发生了致命冲突。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印中两国边界军方指挥官晤谈试图化解对峙 (美国之音)
印度与中国边界军方指挥官星期一(6月22日举行晤谈,试图化解双方有争议的边界一带的紧张局势。与此同时,印度舆论要求政府就双方50多年来最严重的边界冲突对中国采取军事和经济反制措施。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马达加斯加政府推出最低限定价阻止香草价格继续下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马达加斯加的香草开始收割了,但是香草加工商給农户的价格还不到去年的三分之一。 这是因为今年的产量相当高,有两千吨,比去年高了500顿。但是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国际市场对香草没有多少需求。 马达加斯加的出口联盟主席说,以往到了这个季节,我们知道要怎么交易。可是今年,这些合同都没了。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美国支持加拿大 要求中国释放两名加拿大公民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发表声明,要求中国当局立即释放两名被扣押的加拿大公民。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全世界仍在跟新冠病毒疫情苦斗 (美国之音)
目前全世界依然在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搏斗。印度和巴西等国家感染人数猛增。美国感染人数也在持续增加。在疫情最初出现的中国,北京过去一个星期出现疫情反弹,但星期一(6月22日)报告新增病例数字大大下降。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敦促中国立即释放康明凯与斯帕弗 强调与加拿大站在一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6月22日发表声明表示,敦促中国立即释放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及商人斯帕弗。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同日稍早批评称,加方在所谓司法独 立问题上奉行的是“双重标准”,敦促加方切实尊重法治精神,尊重中国司法主权,停止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 ... ...
 
重庆80年来首度发布綦江洪水红色预警 洪水已使4.3万人受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当点时间6月22日11时50分,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历史首次发布綦江洪水红色预警。受降雨影响,预计綦江流域重庆段未来8小时内将出现“80年”来超历 史洪水,江津区綦江五岔站最高水位将超过保证水位(200.51米)5.7至6.3米左右,涨幅约10至11米。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中欧合作远超竞争 双方呼吁年内达成中欧投资协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总理李克强6月22日以视频方式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主持了第二十二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双方领导人在会议上重申致力将在今年达成中欧投资协定。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6月21本应是刘晓波重获自由之日 德牧师用朗诵会纪念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7年7月13日,中国人权运动家,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在沈阳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逝。而如果刘晓波还在世,今年6月21日本应是他重获自由的日子。德国人权牧师在中国驻德大使馆前举办朗诵会予以纪念。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英外相拉布就驻华使馆微信发布涉港文章被删表关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6月21日通过推特表示,对英国驻华大使馆发布的社交媒体涉港声明遭受审查加以关切。他并指,作为《中英联合声明》的共同签署方之一,英国有权在需要时表达英方的顾虑。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面对中共强大军事压力,台湾加紧提升防御能力 (美国之音)
中国空军军机,包括一架轰炸机,周一再度侵入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台湾军方指出,这是最近两周内中共军机第八次进入台湾空域。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博尔顿专访:特朗普不适合当美国总统、缺乏相应能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就其新书《事发之室:白宫回忆录》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独家采访的节目于周日播出。博尔顿在采访中称,“我不认为他(特朗普)适合(总统)办公室,我不认为他拥有行使这一职务的能力。”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面对强烈担忧和国际批评 港首称港版国安法将加强一国两制 (美国之音)
在北京当局试图以港版国家安全法的形式将中国式法制推广到香港引起广泛的担忧和国际批评之际,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星期一 (6月22日)称港版国安法势在必行。与此同时,她试图安抚人心,称香港将回归稳定,加强一国两制。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印肉搏中方死伤成谜,北京缄口有何难言之隐? (美国之音)
中印边境肉搏冲突印方死伤惊人,举国哀悼。然而一个星期过去了,中方的伤亡数 字始终没有公布,据南华早报报道,伤亡数字非常敏感,所有数字在发布之前,“都必须得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首肯”。连日来,中国军队的死伤数字成为举世 关注的焦点,但中共官媒三缄其口,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把北京的沉默解释成善意,“是中方不想让两国民众对双方伤亡数字进行对比,从而刺激两国公众的情 绪”。北京四面出击,中印边境冲突是不是蓄谋已久的行动?为何习近平对伤亡数字如此敏感?中共主要担心刺激哪国公众的情绪?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赵立坚批评加总理特鲁多司法独立言论:完全是双重标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6月22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针对中方对康明凯、迈克尔提起公诉,加拿大总理特鲁多19日称,对此深感失望,很遗憾中方似乎不明白加政 府无法干预司法系统。加方将继续向中方施压,要求其结束对这2名加公民的任意拘留。中方拘留他们的唯一原因是对加司法程序独立感到失望。此外,加拿大国内 一些媒体认为中方起诉康明凯和迈克尔是对孟晚舟案的“报复”?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降温 欧中首度举行视频峰会寻求缓解紧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和中国周一将在一场视频峰会上寻求缓和紧张关系。这是自欧洲对中国传播有关新冠病毒不实信息的指责导致两国关系恶化以来,双方首次举行正式会谈。据 悉,这两大贸易伙伴在香港问题和正在协商的投资协议上明显出现分析。峰会定于国际标准时间早上8点开始,预计峰会后不会发布联合声明。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港区国安法势在必行、不容有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6月22日以视频方式出席活动时表示,港区国安法是让香港经济重新出发、重回“一国两制”轨道, 确保社会稳定及维持企业信心的重要举措。对此,她强调,“事在必行、不容有失”。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数字法中图书馆:法国-中国网站里的文化艺术宝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国家图书馆和中国国家图书馆合作推出的数字法中图书馆法国-中国网站,向读者展示法兰西国家图书馆几百年来收藏的东方文化和艺术宝藏,精心挑选的 7000份文献均用法中双语介绍。不仅是研究学者获得资料参考的宝库,也让喜欢中国历史和文化的人可以不出家门就能细玩品味。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法国进入解封第3阶段:返校 口罩 失业 电影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虽然小部分地区出现疫情集中抬头趋势,但整体而言,法国本土新冠疫情继续稳中回落。从今天起,获准重新营业的场所继续增多,而旅游和文化产业占比极重的法兰西岛大区,也准备好将口罩制度,持续到至少7月中旬。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印军增兵 防长:实控线长官可自由采取行动捍卫国家利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国防部长拉格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在出访俄罗斯前,于周日与印军高层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会谈。他在会谈中强调,印度不寻求与中国升级冲突,但将坚定地回应中方威胁性的行动。他重 申,中印边境实际控制线的印军长官拥有采取必要措施,捍卫印度国家利益的完全权利。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博尔顿暗指特朗普恐会弃台 苏贞昌:台美协护区域和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前国安顾问博尔顿在即将出版的新书《事发之室:白宫回忆录》中爆料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曾要求特朗普总统审慎处理台湾问题,甚至直接对后者称,不要 让台湾总统蔡英文访美或对台军售。博尔顿在书中预言称,继库尔德人之后,台湾或成下一个被特朗普抛弃的对象。对此,台湾行政院院长苏贞昌6月22日对书中 涉台内容回应指,台美民主理念一致,会协力维护区域和平。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韩国安首长郑义溶批评博尔顿新书涉韩内容:扭曲事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首尔方面消息,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6月22日就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即将出版的新书《事发之室:白宫回忆录》表示,该书有相当多的内容严重歪曲事实,此举会严重损害韩美同盟关系发展,并希望美方采取相应措施防止类似情况重演。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博尔顿:特习经常谈论特朗普连任问题 更多谈判细节被披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6月21日在接受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总统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经常”就特朗普的连任大选进行沟通。此外,他的新书《事发之室:白宫回忆录》中更多涉及中美贸易谈判的问题被外界获知。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日本更改尖阁列岛所在地区名称,中日关系恐再趋恶化 (美国之音)
日本冲绳地方议会周一决定更改日中存在主权争议的尖阁列岛(中国称钓鱼岛)所在地区名称。北京和台湾迅速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日本石垣市议会通过钓鱼岛更名决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石垣市议会6月22日通过决议,将目前属于该市行政区域管辖的钓鱼岛(日本称为“尖阁诸岛”)住所的名称“登野城”改名为“登野城尖阁”,此项决议由多数赞成通过。并在10月1日正式生效。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美媒:特朗普认怕干扰贸易谈判而未升级对中国涉疆官员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日公布的专访中表示,他暂停升级对据称镇压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的中国官员的制裁措施,因担心会干扰与北京的贸易谈判。路透社指,特朗普 受访时对美国媒体Axios说:“当时我们的一项重大贸易协议进行到一半。我达成了一项了不起的协议,采购金额可能达到2,500亿美元。” 此前,美国官员透露,他们自2018年底已经考虑对中国涉疆官员实施制裁,但出于贸易和外交方面的考量没有采取行动。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当年受领导人器重香港大地产商如今被诿过为“妖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华早报一篇分析报道指出,曾经一度是北京信得过甚至言听计从的香港地产富豪,由于在近年来爆发的政治运动中,经常拒绝主动表态和向中央交心,已经渐渐从 一个靠得住顾问的身份,变成今天北京拿来吓唬人的“妖怪”(bogeyman),将香港房价高企、年轻人置业困难的根由,归咎于这群富可敌国的地产商。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美国司法部长:中国窃取科技机密也是偷走美国人民的未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 巴尔(William Barr)周日(6月21号)在媒体上详述美国政府正在如何对付疑似中国从事窃盗及渗透知识产权行动所构成的国安威胁,他同时也控诉"中国正在偷走美国人民的未来"。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大陆资金拍戏港台艺人需签五年“禁五毒”合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港区国安法的阴霾下,香港和台湾的艺人如参与大陆资金合作制作的电影,需要事前签订所谓的“禁五毒”合约。据苹果日报报道,所谓“禁五毒”即五年内不可 犯黄、赌、毒、鼓吹港独和台独等行为,若因此连累影片在内地被禁止发行或上映,投资方有权追讨损失。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台湾总统蔡英文施政满意度下滑 学者:内部原因使然 (美国之音)
台湾民意基金会星期一(6月22日)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台湾总统蔡英文的施政支持度是60.7%,不满意的比率则是32.9%。不过,与5月相比,蔡英文的声望下降了10.5个百分点,不赞同的比率则增加了16.3个百分点。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人民日报插图闹笑话国安法挺港变“卡死”香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党媒在当局宣布港区国安法草案之后,纷纷起锚发动宣传,指“港区国安法”立法让特区政府履行维护国安的宪制责任,是最大程度展现了中央对特区政府的 “信任和依靠”,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一个主权国家把维护国家安全事务交给地方处理,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能够做到。”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美俄本周恢复核裁军谈判 中国拒绝出席 (美国之音)

美国与俄罗斯代表团星期一和星期二将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谈判,讨论两国的核武器控制问题。双方上一次的有关谈判是在一年多前举行的。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草案细节引发的五大争议 (BBC中文网)
有学者认为,今次港版《国安法》的内容,令香港司法制度出现“戏剧性变化”,让中央能够以“从未想过的方式”操控香港。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武汉——沉默之城 (BBC中文网)
曾因新冠肺炎疫情被封锁超过两个月的武汉已恢复往日的生机。漫步在武汉街头,和今年年初民众们愤怒地批评试图隐瞒疫情或渎职的官员气氛不同,这里已被当局树立成为一场伟大胜利的里程碑。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佛洛伊德之死:美国警察与示威者一同单膝跪地 (BBC中文网)
纪念佛洛伊德之死的美国示威,也有和平动容的瞬间。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澳洲年轻人与鲨鱼的近距离接触 (BBC中文网)
这些澳洲青年在海里玩浮潜,却遇上不速之客……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中欧关系紧张之际举行峰会 美国促欧盟联手对付北京 (美国之音)
欧盟和中国领导人星期一举行自从新冠病毒处理方式导致双边紧张关系以来的首次峰会。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承认因贸易谈判回避对中国涉疆官员制裁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在去年阻止了针对中国新疆拘禁营采取的制裁行动, 因为担心这会危及与北京的贸易谈判。这一表述印证了博尔顿在新书中的相关披露。 Greg Baker/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去年,新疆的维吾尔人。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新国安法细节出炉,北京将如何加强对香港控制? (纽约时报中文网)
北京计划在香港设立安全机构、授予特首任命法官的权力,并赋予国安法永远高于 地方法律的地位。反对派警告称,香港的司法独立、抗议和言论自由将严重受损。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上个月的香港维多利亚港。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简报:港版国安法草案细节出炉;北京新增病例降至个位数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美新冠病毒之争升温;百事中国食品加工厂八人确诊;世卫官员警告新冠大流行 进入“全新危险期”;西雅图“自治区”内发生枪击事件……这里是今日要闻。 Isaac Lawrence/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六月,志愿者为亲民主工会发起的全港大罢工投票清点选票。 ... ...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香港笔架山惊现“中共计划暗杀黎智英”巨幅布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笔架山惊现巨幅布条,上写“中共计划暗杀黎智英”大字。黎智英是香港『壹传媒』创办人,因批评政府,参与反送中被中国官媒称之为“西方敌对势力的买卖与走狗”,一直被北京视为眼中钉。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中国要求银行让利 1.5万亿会流向何方 (BBC中文网)
在各国政府眼中,如何救经济几乎与抗击疫情同等重要的事情,中国政府最近的表态是银行让利1.5万亿元,救实体经济。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海南自贸岛:房地产泡沫“宿命论”后的雄心和忧虑 (BBC中文网)
30多年里海南的改革试验数次滑入地产泡沫的陷阱,这一次能否摆脱宿命?

 4JL免费翻墙网

 4JL免费翻墙网

北京又有两地上升为高风险地区 天津确诊病例基因测序与北京相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疫情仍在蔓延中,周日新增22 例新冠肺炎,累计达致220例,已取样检测230万人。同时,北京又有 两地上升为高风险地区。北京市委书记蔡奇21日称,“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中国流行病学专家张文宏表示,目前北京的新冠疫情是小范围爆发,真正的第二 波还没到来。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