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央视疑批李克强地摊经济说

时间:2020-06-0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地摊经济中央分歧 央视疑批李克强地摊经济令全国城市管理功亏一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倡的地摊经济继昨日遭北京率先打脸后,中宣部管辖的中央电视台今日(7日)也紧贴发表热评:“当前,‘地摊经济’在一些地方热闹起 来,这固然有其生存发展的价值,但并非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定位,也有不同的发展阶段,一旦脱离实际,一哄而起、盲目跟风,就会适得其 反,‘蚕食’来之不易的治理成果。” ... ... 1gV免费翻墙网
 
谈蔡霞录音:中共气数已尽 没救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初流传出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的一段20分钟的私下谈话,震动了海内外关心中国政治前途的华人,蔡霞教授的许多深刻分析,比如她说中共已成“政治僵 尸”,习近平是“黑老大”,和让习近平下台的呼吁,得到不少人的认同,但对于蔡霞教授的“换人”呼吁,很多人也想知道:现有中共中央常委中谁能代替习近平 呢?如果无人可以取代他的话,是不是表明中共的气数已尽,已经没救了?海外两位著名的自媒体人大康和公子沈就此谈了他们的观点。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李柱铭:香港问题是北京要“全面管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央社报道,针对中国制定“港版国安法“,香港民主派大老李柱铭6月7日表示,北京的作法他难以支持,香港目前的问题是北京要“全面管治香港”。至于基本法第23条未能完成立法,则是港府和建制派的责任。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中印彼此确认和平快速解决边境争端的必要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7日星期天,印度政府宣布,与中方确认了和平解决两国边境争端的必要性。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白皮書:抗疫貢獻全球 應獲公正對待 「疫情經過」由12月27日開始 全文未提「吹哨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昨天(7日)發布《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國行 動》白皮書,提到中國是病毒受害國,也是為全球抗疫貢獻的國家,應獲公正對待而非責難,強調中國在疫情初期就向國際社會發出明確信息,但「個別國家」無視 信息耽誤疫情應對,卻反稱被中國延誤,質疑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白皮書指出,無端指摘中國隱瞞疫情及死亡病例數據,是對疫情中離世者及醫護人員極不 尊重,中國對此堅決反對。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中宣部:華媒抗疫報道「實事求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宣傳部副部長、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徐麟昨天在中國抗疫白皮書發布會上表示,中國媒體的抗疫報道「實事求是,真實客觀」,反批外國政客、媒體將病毒標籤化、疫情政治化。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亦稱,中國政府對疫情沒有任何延誤和隱瞞。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停77發展國債務償還 外交部:朋友圈更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昨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表示,新冠疫情發生 後,已經宣布向77個發展中國家和地區暫停債務償還。他稱,經過這場疫情,中國與世界絕大多數國家的關係,非但沒受到消極影響,反而得到鞏固和改善,「我 們的朋友更鐵了,朋友圈更大了」。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控疫總開支1624億 患者平均花2.3萬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國行動》白皮書指出,截至5月31日,全 國各級財政共安排疫情防控資金1624億元(人民幣,下同)。全國確診住院患者5.8萬人,總醫療費用13.5億元,確診患者人均醫療費用約2.3萬元。 其中,重症患者人均治療費用超過15萬元,一些危重症患者治療費用數十萬元至上百萬元,全部由國家支付。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吉林降至低風險 全市解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據國家衛健委網站消息,截至6月6日,內地報告新冠肺炎新增確診 病例6宗,其中境外輸入5宗(陝西2宗,天津、福建及廣東各一宗),本土病例一宗;無新增死亡病例。昨日,曾因輸入病例導致封城的吉林省吉林市,該市城區 由高風險調整為低風險,自7日起,城區內所有公路檢查點一律取消,高速公路檢查點恢復正常通行。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落石致貴廣高鐵出軌 司機受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南寧鐵路局發布消息稱,昨晨8時30分許,受連日強降雨影響,貴 (陽)廣(州)客運專線懷集站至賀州站區間,因落石致D1862次高鐵列車行車受阻,列車上全部248名乘客,已轉運至賀州高鐵站繼續行程。涉事的高鐵列 車由廣州南開往重慶西,事發地點位於賀州往廣州方向高鐵線路南蛇塘一隧道附近。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雲南豬場爆非洲豬瘟 81豬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農業農村部上周五(5日)晚發布消息,該部接到中國動物疫病預防 控制中心報告,經雲南動物疫病預防控制中心確診,永勝縣一養豬場發生非洲豬瘟疫情。疫情發生時,該養殖場內有102隻欄仔豬(飼養中小豬)。截至疫情確 診,81隻仔豬死亡。農業農村部已派出督導組到當地展開疫情處置督導和流行病學調查。當地已按照農業農村部新版應急方案啟動應急響應,劃分疫點、疫區和受 威脅區,撲殺疫點內生豬,再作無害化處理。同時,禁止所有生豬及其產品調出封鎖區,禁止生豬運入封鎖區。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議長遺言:社會已無是非 江啟臣韓國瑜弔唁:政治只是一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挺韓的市議長許崑源當晚從住處墮樓身亡,議長夫人林絲娛悲傷過度在殯儀館昏厥。許崑源臨終前曾對妻子表示,「社會這麼沒有是非,我活着有什麼意思」,不久就傳出噩耗。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藍委:韓仍最具戰力 可選黨主席市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未來動向備受關注,有藍委說,韓仍是國民黨內最有戰鬥力的,未來要選黨主席或台北市長都可以;但也有黨內人士建議韓,先到各地聽聽民眾想法。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救援港人方案料周四通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提出的《香港人道救援行動方案》,預計周四將在台灣行政院會通過後公布,目前已申請政治庇護但尚未通過審查的港人,即可適用。未來將集中安置無法自覓住處的港人。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島內解封 陳時中:邊境暫不開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宣布,台灣已連續56天(8周)沒 有本土新冠病毒病例,島內防疫正式解封,要做好個人防疫工作,民眾可以走出戶外,參與活動。不過對於旅遊業者希望快點開放邊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開放邊 境除了擔心台灣民眾到島外可能染疫,也怕境外人士帶病進來,國際旅遊順序會排在比較後面;現在是島內旅遊業擴大內需的好時機,是非常重要的經濟活動。至於 後續疫情,陳時中說,會嚴陣以待,指揮中心持續有相關監測,至少八成人做好個人防護,台灣就安全。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欧中峰会仍有望年内举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新社报道,德国外长马斯(Heiko Maas)希望被推延的中欧峰会到今年年底还是能够举行。他向德国《周日图片报》表示:“我还在希望,峰会能到今年年底举行。中国是将来的超级大国。中国 是德国最大贸易伙伴。尽管如此,与北京的对话不应仅局限于经贸问题。我们需要一个共同的欧洲对华战略,来代表我们的自由价值观。”《奥尔登堡在线报》表 示,马斯在德国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注重靠近中国。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德强调只有欧洲自己才能保护自己 和美关系“有点复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7日星期天,德国政坛笼罩着对北约和欧洲军事防御的担忧。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宣布,要减少美国在德国驻扎的军人数量。截至目前,德国是美国在北约框架下部署军力最重的欧盟国家。这周六,波兰政府邀请美国把从德国减少的军力部分安排到波兰境内。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是慈善家 但首先是黑奴贩子:英国示威者推倒慈善家雕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7日星期天,英国城市布里斯托尔愤怒的示威者们推倒了一个黑奴贸易时代贩奴者的雕像。布里斯托尔市本身背负着深刻的奴隶贸易黑暗历史。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无公正 不停歇:欧洲各大城市加入反警暴浪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7日星期天,欧洲多个国家的大城市纷纷加入美国的反警察暴力执法,反种族歧视的行列,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湖南公民陈思明纪念“六四”31周年遭行政拘留15天 (美国之音)
据不同人权网站报道,湖南株洲公民活动人士陈思明因纪念“六四”31周年,遭株洲警方行政拘留15天。此前,他曾被警察到别处“旅游”,但他返回株洲后随即拍照纪念,又被叫去派出所拘留。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美国前国务卿指责特朗普让全世界鄙夷美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第一位非洲裔国务卿,拥有上将军衔的科林-鲍威尔在6月7日星期天谴责总统特朗普,认为他偏离了美国的宪法,是美国民主的威胁,谴责特朗普的谎言和攻击性言语,损害了美国在世界上的形象。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命令美国国民卫队从华盛顿撤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7日星期天下达命令,要求目前驻守华盛顿的美国国民卫队士兵撤离。特朗普认为,华盛顿的情况已经得到了控制。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众继续以不同方式抗议“港版国安法” (美国之音)
在港府支持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的同时,香港各界继续以各种形式抗争反对“港版国安法”。预计,“港版国安法”将于短期内公布细节。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英国议员警告中国留学生被用作“国家政治工具” (BBC中文网)
英国议会外交事务专责委员会主席汤姆·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提出应对中国的五点建议,其中之一涉及中国留学生。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疫情新报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近700万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法新社汇整的官方数据显示,截至格林威治时间7日11时,全球至少39万9907人死于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逾691万7100例。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德国对特朗普欲驻军裁人表遗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外交部长马斯今天对于有报道指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削减驻德美军人数表达遗憾,强调密切合作符合两国利益。有媒体指驻德美军人数将减少,且未来上限设在2万5000人。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日媒:日政府拒参加批评中国“港版国安法”国际联合声明 (美国之音)
有报道说,日本为了改善日中关系以及避免妨碍中国领导人习近平访问日本,近日决定不参加美国、英国及其他国家谴责中国“港版国安法”的联合声明。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瑞幸董事长参与造假 或中美都追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企业瑞幸咖啡造假引发关注,并重创其他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形象。据中国官方媒体透露,有关部门已经掌握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参与公司财务造假的指令性电邮,陆正耀可能面临中美两国同时追责。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北京说经过疫情 中国朋友更多更铁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发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并于发表后举行记者会。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对英国泰晤士报 “疫情为中国与其他国家关系带来消极影响”的提问,表达不认同,称“这种说法不符合事实”。马朝旭说,“事实是,经过这场疫情,中国同世界绝大多数国家的 关系非但没有受到消极影响,反而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和改善,我们的朋友更‘铁’了,我们的朋友圈更大了。”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韩国慰安妇团体假账风波闹大 涉嫌者今陈尸家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警方今天表示,慰安妇援助团体「正义记忆连带」附属安养院「我们的和平之家」女负责人被发现陈尸家中。正义记忆连带因遭控作假帐挪用公款,正遭到韩国检方扩大调查。韩联社与法新社皆没有透露死者姓名。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中国Zynn砸钱奖励: 抖音北美市场竞争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网络音频运用开发遍布全球。中国短片App业者也抢攻海外市场。列中国第二大影音App开发商「快手」旗下短片平台Zynn付钱给用户来激励持续使用 App,推出不久立刻风靡国外,使功能类似的「抖音」遭遇偌大挑战。美国和加拿大用户只要邀请朋友下载Zynn,或线上看影片积分,就都能获得现金回馈。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韩国瑜被罢免当晚高雄市议会议长坠楼身亡 各界呼吁冷静 (BBC中文网)
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通过当晚,长期支持他的高雄市议会议长许崑源坠楼身亡,各界呼吁冷静。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界危机 印度与中巴两面作战压力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印边境争端谈判于6日上午8时在解放军控制的拉达克(Ladakh)东部丘舒尔(Chushul)地区的莫尔多(Moldo)边境人员会议地点举行,中 印双方前线指挥官对于当前边境争端虽仍未有实质解决方案,但同意和平处理。台湾媒体透露,印度面临与中国和巴基斯坦两面作战的压力,被迫让步。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纪念刘晓波“铁椅LXB” 矗立巴黎Vincennes森林公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六四31周年之际,由旅居法国的著名雕塑家王克平亲手创作的纪念刘晓波的高达三米的“铁椅LXB”从此落户于巴黎东部的文森纳森林公园,矗立于军火库戏剧中心的太阳剧社门前的小广场上。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日本拒绝参加就香港国安法批评中国的联合声明 欧美或不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关于中国在香港建立国家安全法律制度,日本政府曾被询问是否参加美国、英国等严厉批评中国的联合声明,但日本表示拒绝。共同社指多名相关国家当局人士透露 了该消息。日方希望与中国改善关系,以不追随欧美各国的方式展示了对中方的顾及,但美国等相关国家中出现了对日本的做法感到失望的意见。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异见诗人王藏再被抓家人遭威迫 妻子呼吁外界关注 (美国之音)
云南诗人、活动人士王藏的妻子呼吁各界关注王藏和他们一家的处境。王藏5月30日被云南当地警方以“煽颠罪”名带走,至今未归,处境不明。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美议员:中国试图破坏新冠病毒疫苗研发 美将领:中国以疫情掩护推进主权声索 (美国之音)
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说,美国有证据显示中国正试图减慢或破坏西方国家对2019新冠病毒病疫苗的研制。此外,美军一名将领说,中国以新冠病毒疫情作为掩护,在南中国海推进其领土声索。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国是否更加大胆 (BBC中文网)
从香港到南中国海,在摆脱危机之际,中國正再次推进其所谓追求国家利益的努力。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贸数据指前5个月进出口双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海关统计,今年前5个月,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1.54兆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降4.9%,降幅和前4个月持平,其中,出口6.2兆,下降 4.7%;进口5.34兆,下降5.2%;贸易顺差8598.1亿元,减少1.2%。据中国时报称,值得注意的是,对东协进出口增长,对欧盟、美国和日本 进出口下降。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指与中国和睦相处是好事但不知会否发生 专家忧中美关系扑朔迷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他对中美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看法发生了改变。特朗普是周五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新闻发布 会上表示:“我想我对这项贸易协定的看法和三个月前有所不同。”“与中国和睦相处将是一件好事。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发生。我会让你知道的。”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台湾连续八周无本土病例今起境内解封边境仍严格管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今天(7日)宣布,今天台湾仍然维持没有新增病例,已经达成连续56天(八周)没有本土病例的情况,因此宣布「境内相对解 封,边境仍维持严格管制」。不过,指挥中心也提醒台湾民众,第二波疫情来袭不可避免,民众必须落实「防疫新生活」,就能控制。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台湾韩国瑜遭罢大陆近两亿人围观 都说些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6日以93万超过3万同意票确定遭罢免,随后大陆官媒都以快讯方式报导相关消息,微博上同样引发热议,“韩国瑜被罢免”的话题一度登上 热搜第2名。虽然有网友认为,“台湾政治乱七八糟的”,但也有人表示,在大陆“领导说一,我们都不敢说二呢”。大陆官方将台湾选总统称之为选领导人。 ... ...

 1gV免费翻墙网

韩国瑜战斗力最强 国民党内或挺再选党主席与台北市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高雄市长韩国瑜昨天遭到罢免,有国民党立法委员表示,韩国瑜仍是国民党内最有战斗力的,未来要选党主席或台北市长都可以;也有人建议韩国瑜先到各地听听民众想法。韩国瑜忠粉指,韩国瑜是国民党重要的政治资产。目前国民党党主席是江启臣。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中国威胁对诋毁中医量刑 专家指政治考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日前发布“北京市中医药条例”草案,并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其中第36条规定:“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对中医药做虚假、夸大宣传;不 得冒用中医药名义谋取不正当利益、损害社会公共利益;不得以任何方式行为诋毁、污蔑中医药。中央社今天报道指,传出北京拟针对“诋毁和污蔑中医药”者追究 刑事责任。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澳遭控对华种族歧视 官方称从无针对中国人暴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发布文件称,“近期,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国内对华人和亚裔的种族歧视言行和暴力行为现象明显上升。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切实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勿前往澳大利亚旅游。 ”澳副总理驳斥说法,称澳大利亚境内从未爆发一波针对中国人的暴力事件。澳大利亚是中国民众首选留学移民与旅游目的地之一。澳大利亚目前仍维持边境管制, 没有开放国际旅游。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根据恒指升降断言国安法出笼后已“收复失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首林郑月娥似乎将恒生指数的升跌已经当作香港政治的寒暑表。恒生指数星期五收市时回升到三个月来的高位,林郑视其为一大喜讯,在她的面书专页发文指出,此足可证明订立“港版国安法”后,“海外投资者更放心落户香港”。 ... ...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汇丰渣打向港区国安法屈膝遭英两党议员抨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汇丰和渣打两家银行先后表态支持北京为香港制定国安法,遭到英国朝野两党议员猛烈批评。继下议院领袖Jacob Rees-Mogg批评滙丰更亲中而非英国,工党议员亦要求滙丰及渣打放弃支持港版国安法。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中国推抗疫胜利白皮书坚持及时透明有效 顺赞中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今天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指出疫情的总医疗费用达人民币13.5亿元;并提到中国官方近来高调宣传的中医疗法,称中医参与救治确诊病例的占比达92%。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美国弗洛伊德之死引发抗议漫卷全国 疫情也威胁卷土重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美国疫情如今已渐趋缓,不过专家担心,全美各地发起大规模示威,染疫人数未来几周恐再度攀升,而南美洲情况依然严峻。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委大阵仗围困法使馆捉人 瓜伊多露面打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日前声称反对派领袖瓜伊多躲进法国驻卡拉卡斯大使馆内避难,瓜伊多团队和其国会盟友今天公布影片,影片中可见瓜伊多再度现身街头。法国官方指多次澄清委官方指控。法国使馆官邸罕遭断电停水。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港府鼓励学生做红卫兵告发“侮辱”国歌的师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教育局长杨润雄5日呼吁学生做当局的耳目,任何人倘若有违刚通过的国歌法,情况一如学校发现盗窃及冲突,可以通知警方协助。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美国种族示威蔓延全球,示威者促政府改革 (BBC中文网)
抗议进入第12日,示威浪潮蔓延至欧洲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1gV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新冠病毒大爆发改变了全球打招呼的见面礼节 (BBC中文网)
因为要维持社交距离,世界各民族也在调整自己传统的见面打招呼方式,以适应瘟疫流行时的新的生活常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