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敲锣女与方方

时间:2020-05-1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敲锣女与方方 农夫与蛇真人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敲锣女最初的故事很感人,她的真名叫李丽娜,武汉疫情高峰时期,母亲染疫,她在自家阳台敲锣呼救,武汉作家方方在日记中讲述了这个故事,如同成千上万网民 一样声援敲锣女,当时许多武汉病患无法入院,敲锣女阳台哭诉视频四传,她的母亲住院了,得救了,这个故事也随着方方日记传到世界。 ... ... 8v4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警告中国不要干涉在香港的美国记者的工作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日表示,他已经注意到,中国政府威胁要干涉美国记者在香港的工作,并说任何影响香港自治的决定都可能影响美国对香港地位的评估。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钟南山否认1月底以后有瞒报 但机密文件显示中国新冠病例可能60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院士5月16日接受美国CNN专访时指出,武汉地方政府曾向公众隐瞒关键的疫情资讯,少报了确诊人数,但他又说,中央政府1月底接管全国防疫后,少报的情况没有出现。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文革54周年 官媒静悄悄 习的毛氏情怀危害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五十四年前的5月16日,毛泽东发动了文化大革命。这场造成几千万中国人死亡,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也遭到迫害的运动,在文革54周年的时刻,中国官媒异常尴尬地沉默,中共统治意识主导下的一场全民健忘十分惊心。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白宫顾问纳瓦罗再将新冠病毒疫情全球流行归咎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朗普政府继续将新冠病毒肺炎在全球大爆发归咎于中国,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纳瓦罗周日接受媒体访问时,以“中国病毒”形容新型冠状病毒,再度批评北京政府向世界隐瞒疫情,导致美国经济受到损害。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港大研究显示戴口罩能有效减低新冠病毒感染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大医学院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袁国勇与他的团队,利用仓鼠进行的研究显示,戴外科口罩能有效减低沙士冠状病毒传播率,即使戴口罩而受感染,病情也较轻。这项研究成果对新型肺炎的感染控制策略具有重要意义。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部:驻以色列大使“因健康原因猝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周日被发现死于特拉维夫市郊外的官邸,法新社援引中国外交部表示,杜伟可能因健康原因自然死亡。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社交网络推特贴文,表示深切哀悼。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暨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两主席呼吁中国无条件释放第11世班禅喇嘛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暨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的主席麦戈文众议员(民主党籍)和共同主席联邦参议员鲁比奥(共和党籍)5月17号就11世班禅喇嘛失踪25周年发表声明,呼吁中国立即无条件释放第11世班禅喇嘛根敦确尼玛。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疫下兩會穩經濟 GDP目標惹關注 學者:今年不應設目標 免「大水漫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因為一場瘟疫,歷史性推遲了兩個多月的全國兩會,將在周四(21 日)拉開帷幕。各地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雖如常進京,但因為防疫需要,不僅開會時間壓縮,開會的方式亦將出現很大變化。本報將一連3日推出兩會前瞻專題報 道,探討如何重振經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及完善公共衛生系統等焦點議題。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擴財赤增發債 支持「六保」要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雖然中央對今年經濟增長的態度未有明確信號,但關於宏觀經濟工作的核心卻已十分清晰,上周三(13日)國務院常務會議便提出,要把「六保」作為「六穩(即穩就業、穩金融、穩外貿、穩外資、穩投資、穩預期)」工作的着力點,穩住經濟基本盤。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中美關係添變數 或成穩經濟隱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場新冠疫情不單打亂中國今年實現小康社會目標的步伐,還要將整 個經濟工作轉向保就業民生的穩經濟基調,再者,疫情擴散至全球亦不利於中國外貿,尤其是近期中美關係再因疫情而起變化,兩國第二波摩擦會否以更惡劣的形式 爆發,將對中國經濟增長添加新的不明朗因素。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受惠「兩會概念」 三大電訊股看高一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兩會前夕,市場關注有否更多刺激經濟政策推出,尤其疫情過後內地 有扶持產業,穩住經濟的需要,因此部分行業前景較被看高一線。其中,上月國家發改委首次明確「新基建」三大範圍,包括5G、物聯網、人工智能、雲計算、區 塊鏈等為代表的資訊基礎設施;數據中心、智能交通、智慧能源等的融合基礎設施,以及支撐科研、技術開發的創新基礎設施。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北京仍處「戰時」狀態:兩會不容有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兩會周四開幕,部分代表團已啟程赴京。本報獲悉,應疫情防控 需要,本次參會地方代表團及隨團媒體,在赴京前均已進行核酸檢測。承擔代表團運送任務的鐵路和航空公司的乘務保障人員,也同樣需要進行核酸篩查並隔離,直 至出發均不得與外界接觸。抵京後,代表團由專車送往駐地酒店隔離。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歐盟促查疫源 商復台WHA觀察員身分 中國促各國聯名抵制 台斥無權代表台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73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周一(18日)在日內瓦舉行 視像年度會議,中國料將面對多個棘手議題。歐盟將在大會上提出就新冠病毒大流行進行「獨立調查」的決議,目前已得到歐盟全部成員國及英國、澳洲、巴西、日 本、韓國等共62國的支持,但中國和美國尚未表態。大會還會討論恢復台灣WHA觀察員身分。有美媒披露,中國已要求各國聯名抵制有關台灣議案。台灣則對中 國大陸阻撓表示強烈抗議,重申大陸無權代表台灣。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新華社引專家評台灣與會 斥「偽命題」政治操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華社昨天(17日)援引多名內地專家評論稱,台灣參加世衛大會是「徹頭徹尾的偽命題」與「充斥謊言的政治操弄」,指民進黨當局並非真正關注公共衛生問題,而是出於政黨私利將防疫議題政治化。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澳洲貿易部長邀華貿談無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澳洲貿易部長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周日(17日)接受澳媒訪問時稱,他已提出與中國的貿易部長討論近期兩國的貿易摩擦問題,但未獲回應。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鍾南山:武漢自1月下旬無瞞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接受美媒專訪時表示,中國仍面對新冠病毒帶 來的巨大挑戰,狀况不比外國好。他還說,武漢地方政府在疫情爆發之初曾隱瞞關鍵信息,當地政府「不願說實話」;但他認為,中央政府在1月下旬開始主導應對 疫情後,官方數據都正確無誤。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駐以大使官邸死亡 疑心臟病發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以色列多家傳媒昨報道,以色列外交部官員證實,中國駐以大使杜偉 (圖)於當地時間周日(17日)早晨被發現死於其位於特拉維夫郊區赫茲利亞的官邸,警方已展開調查。央視證實杜偉不幸去世。初步判斷,杜偉因身體健康原因 意外去世,具體還需進一步核實。外交部對其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對其家人表示誠摯慰問。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染疫病源仍未知 吉林巿逾兩萬人完成檢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吉林省衛健委昨日通報,吉林省16日新增本地確診病例3宗,來自 吉林市豐滿區。豐滿區風險等級昨由中風險調整為高風險。自5月7日吉林市下轄的舒蘭市確診首宗本地病例,截至16日,吉林市累計本地確診病例32宗。吉林 全市逾2.3萬人完成核酸檢測。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3月至今出口1344億元防疫物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海關總署昨(17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3月以來中國共驗放價 值1344億元(人民幣,下同)的出口防疫物資,其中口罩509億個,新冠病毒檢測試劑盒1.62億人份。商務部前副部長魏建國近日預測,今年中國消費規 模有望達45萬億元,成為全球第一大市場,吸收外資也有望超過去年。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德餐馆复工告示丑闻:“不欢迎中国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德国逐步放宽防疫管控,一些联邦州允许餐馆恢复营业。但杜塞尔多夫一位名 厨日前宣布餐馆即将恢复营业的告示却引发了众怒。尽管他撤回了告示并进行了道歉,但人们还是批评他对华人抱有种族歧视,是种族主义者。《莱茵邮报》、《西 德意志报》和德国之声等都对此事做了报道。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心灵秘密的探索者雅克·拉康第五节 意识流与心灵结构之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提要]弗洛伊德区分了人的心理结构的不同层次,这就为通过分析心理各层次彼此的作用来治愈心理疾病,奠定了基础。心理结构三层次彼此作用的推动力就是本能。所以人格结构要通过人格的动力运行发挥作用。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世卫总干事急转弯 要求研究台湾出席世卫大会一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压力巨大,从拒绝、拖延,到要求世卫大会委员会研究台湾是否可以观察员身份参加世卫大会,该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急转弯?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欧洲疫情:英法意西各国开始准备逐渐谨慎解封 (BBC中文网)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减缓,一度疫情严重的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欧洲各国都开始逐渐谨慎解封。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达赖喇嘛认定的班禅喇嘛转世灵童失踪25周年 藏人要求中国公布其下落 (美国之音)
在5月17日被认定为班禅喇嘛转世灵童根敦确尼玛被中共当局“销声匿迹”25周年之际,设在印度的西藏流亡政府及世界各地流亡藏人要求中共公布其下落。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英国富豪榜出炉 总体财富因新冠疫情缩水 (BBC中文网)
无袋式吸尘器发明家戴森登上英国富豪榜榜首,但英国富豪的整体财富因为新冠病毒疫情而出现下滑。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中国备份敏感文章网站两志工被“寻滋”一人保释 (美国之音)
中国的“端点星”网站志工陈玫失综近一个月后,家属日前终于接到警方通知书,指他涉嫌寻衅滋事罪,正在“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同时失联的另一志工蔡伟及其女友小唐的家人此前已收到类似通知书。而小唐近日被取保候审后送回到安徽家乡。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英媒:美军方推演2030年太平洋海战均被中国击败 协防台湾吃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5月16日报道指,根据该报从美国国防消息人士所得到的消息显示,依照美国国防部进行的一系列军事模拟来看,若美国2030年与中 国在太平洋爆发海上战争,将被中国解放军击败。美军同时被指在解放军攻打台湾的情况下将协防吃力。报道称,五角大楼将在今年夏天向美国国会提交的 《2020年中国军力报告》中,披露相关内容。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独立中文笔会成员山东诗人鲁扬因网络异议言论遭刑拘 (美国之音)
在中国人大政协“两会”召开前夕,当局严厉打压言论自由。山东诗人、独立中文笔会成员鲁扬(本名张桂祺)近日被当局刑事拘留。独立中文笔会呼吁中国当局立即释放鲁扬等因言获罪者。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人民日报发文:必须对香港教育彻底“刮骨疗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媒《人民日报》5月16日发表题为“香港教育需要‘刮骨疗毒’”的文章指出,近日发生的中学文凭考试(DSE)事件再次证明香港教育界“中毒”至 深,香港教育问题严重至极。文章提出,“救孩子、救未来,必须对香港教育来一次彻底的‘刮骨疗毒’了。”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中国强烈回应美国扩大封杀华为或将报复 (美国之音)
美国宣布扩大对中国华为公司的限制,对华为的“断芯”升级,中国商务部对此作出强烈回应,称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中国商务部:坚决反对美方持续打压华为 破坏市场原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商务部5月17日发表发言人声明表示,中方注意到美方发布的针对华为公司的出口管制新规。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韩国总统文在寅:必须查明五一八光州民运真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首尔方面消息,在即将迎来五一八光州民主化运动40周年之际,韩国总统文在寅17日做客光州MBC特别企划节目《文在寅总统的五一八》时重申,必须查明光州民主化运动时是谁下令向民众开枪并加以问责。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中国尚未理会缓和贸易紧张的呼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5月17日敦促中国回应澳方的要求,以探讨缓和两国之间紧张的贸易关系。澳大利亚贸易部长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 )介绍称,他曾尝试与中国贸易部长进行通话,但北京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韩国又增13例新冠确诊病例 累计达11050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7日通报说,韩国较前一天新增13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目前累计确诊已达11050例。当天没有新增死亡 病例记录,累计死亡病例262例。平均病死率为2.37%,80岁以上患者的病死率达25.92%。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公民记者张展武汉报道疫情因言获罪被刑拘 (美国之音)
继陈秋实、方斌等人之后,中国又一位公民记者近日在武汉被警方拘留。上海维权人士、公民记者张展5月15日被上海警方刑事拘留,涉嫌罪名是“寻衅滋事”。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李柱铭眼中的“一国两制”和“港独” (BBC中文网)
李柱铭说:“现在香港的民心还未回归,北京就想强行压着香港,这条路是错的,完全破坏了邓小平的‘一国两制’。”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被发现死于官邸中 (美国之音)
以色列外交部称,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星期天上午被发现死于位于特拉维夫的大使官邸。美联社报道说,有关当局没有给出死因,以色列警方称正在调查。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钟南山:中国仍应警惕第二波疫情 武汉政府曾隐瞒疫情资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5月16日在独家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访时表示,随着中国疫情得到大范围的控制,生活逐步回归正常, 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一些人放松了对疫情防控的警惕。对此,他称,中国不应该骄傲自满,因为第二波疫情的风险仍然很大。采访中,他并证实,武汉地方政 府曾向公众隐瞒关键的疫情资讯。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520前台湾总统府遭黑客入侵蔡苏会谈等密件曝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台湾总统蔡英文即将在5月20日就职第二任总统之前,总统府高层的一部个人计算机,竟遭黑客入侵,大量密件被窃,其中包括蔡英文和苏贞昌两次有关政府 各部门新人事安排的会谈内容等。台湾刑事警察局已经介入侦办,总统府并紧急通知府内人员清查自己的计算机,提升安全等级。但黑客已向台湾媒体记者透露,后 面还有更爆炸的。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死于特拉维夫寓所中,死因不明 (BBC中文网)
杜伟此前担任中国驻乌克兰大使,今年2月刚被任命为中国驻以色列大使。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美国华生发起6.4联署 要求政制选择等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六四事件」31周年下月来临,一名在美的中国留学生发起联署,指争取民主的「六四」事件发生至今,中国的民主化前景依然黯淡,期望年轻华人一道争取民主 自由,公开信呼吁中国透过公投让中国人选择政制,又支持港人的民主抗争运动和台湾独立。联署信主张,不承认中共的合法执政地位,亦不会服务于中国的党政机 构。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在官邸内身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多方消息显示,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当地时间5月17日早上于在位于特拉维夫近郊的赫兹利亚官邸内身亡。以色列外交部现已对这一消息加以证实,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事件经过。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百年老店「先施」遭中资收购 评论指中资欲加强在港影响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汉肺炎导致零售业萧条,有120年历史的先施百货亦陷入财困,被集团主席为中国政协的伟禄集团以5亿港元提出收购,若先施同意转售,将是疫情三个月来,第四间港资企业被中资收购。有财金界人士估计,中资是趁疫情收购港资公司,增加对香港的影响力。 ... ...

 8v4免费翻墙网

 8v4免费翻墙网

市民多怨警暴 但港警自我感觉良好 监警会促缩窄落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以来首个针对警务人员的民意调查显示,尽管有半数受访警务人员曾与示威者发生言语冲突,32%自称曾在示威中使用武力,但整体而 言,51%受访警务人员对警队处理示威的方式观感正面,甚至有64%认为,「公众人士认为我们(警队)的做事方式正确」。这种自我感觉良好的情况,与逾七 成市民不满警方警方处理示威活动期间的整体表现和使用过度武力的民调结果相比,形成巨大落差。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