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方愿接受确定病毒来源的独立调查

时间:2020-05-0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驻德大使吴恳称中方愿接受确定冠状病毒来源的独立调查--《明镜》周刊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柏林5月8日 - 中国驻德国大使周五对一家德国杂志表示,中国愿意接受一项有关确定目前席卷全球的冠状病毒来源的独立调查。当前美国指控称,冠状病毒来自中国一个实验室。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中国异议作家杜导斌疫期发声遭软禁及死亡威胁 (美国之音)
中国知名异议人士杜导斌在湖北应城家中遭地方当局派人软禁和死亡威胁,有网友 对杜导斌的处境表达关切和声援。知情者在朋友圈中发消息称,杜导斌的遭遇与在疫情期间坚持发声有关,呼吁媒体和支持者紧急关注。消息称,杜导斌的目前处境 是当局在严重疫情好转之后进行报复的一步。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不敌新冠病毒冲击,美国118年彭尼(JCPenney)连锁百货公司一周内申请破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彭尼百货(J.C. Penney)将在一周内申请破产保护,并关闭旗下约850家商店中的四分之一,成为继高档百货尼曼马可斯(Nieman Marcus)宣布申请破产保护后,在新冠病毒冲击下又一个申请破产的大型百货连锁公司。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中国大陆舆论场忧喜交加的年代:谈于琳琦和郝海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哈尔滨师大社会与历史学院教授于琳琦近期因遭到五毛炮轰,而被免去党职和副院长的行政职务并被调查,原因是被指在网上公开咒骂了马克思,侮辱了刘胡兰。中 国大陆舆论场上‘五毛’的地位不断上升,成为时下的中国特色之一。但与此同时,为言论自由而战的声音仍然此起彼伏无法抑制,中国的前知名职业足球运动员郝 海东最近的网络故事就给国人带来了希望。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香港一国两制的思考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华人谈天下】中国政府部门近年越来越多高调评价香港事务,用词越来越猛烈,甚至涉及经济民生事项。香港资深传媒人袁建国探讨这方面的问题。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美收緊中國記者簽證期至90天 官員:以便更頻繁審查 學者料北京反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之下,中美媒體戰再次升級。美國國土安全部當地時間 上周五(8日)公布了一份新規定,計劃收緊對中國記者的簽證期限規定,由以往的不設限期縮短為90天,但可以申請延期。持有香港和澳門特區護照的記者則不 受影響。新規將於周一(11日)生效。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美斥華擴Twitter「殭屍」帳號 散播假訊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院上周五(8日)表示,中國外交部門和一些外交官的境外社交媒體帳號在疫情期間急增機械人追隨者,目的是幫助中國政府擴大對外不實訊息宣傳。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美兩院外委會函55國 籲撐台參與世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參眾兩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領袖上周五(8日)去信加拿大、泰國、日本等55國,希望這些國家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WHO)和參加即將召開的世衛大會(WHA)。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研究:兩抗體可阻感染新冠病毒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疾控中心主任、中科院院士高福等領銜的新冠病毒中和抗體的最新研究顯示,有兩種抗體可阻止新冠病毒與人體細胞結合,為疫苗設計提供了結構基礎。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吉林舒蘭市升級疫情中風險 全國最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吉林日前公布一宗本地新冠病毒確診病例,但感染源仍然成謎。目前當局已鎖定與確診者密切接觸的18個人,而按照國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標準,昨日確診者所在的吉林市轄下舒蘭市也由低風險上調為中風險,成為內地目前唯一的中風險地區。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德《明鏡》引情報局:習促世衛延全球警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德媒引述情報機構消息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在與世衛總幹事譚德塞通電話時,曾敦促世衛組織推遲發布全球警告。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習覆金正恩口信:按防疫需要提供支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給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致覆謝口信,稱願同朝方加強抗疫合作,並按朝方需要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重症者雙肺移植重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武漢協和醫院一名新冠肺炎核酸轉陰、不可逆肺纖維化呼吸衰竭患 者,上月24日接受雙肺移植手術,經過14天的術後管理及康復治療,生命得以重生,於8日成功撤除ECMO(人工肺膜)並自然呼吸。患者是目前全國使用呼 吸機和ECMO輔助治療時間最長的新冠肺炎患者,長達73天。圖為醫務人員向患者表示祝賀。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銀行泄客戶資料 未涉刑事難阻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脫口秀(棟篤笑)演員池子日前發文,揭露中信銀行未經許可和 授權,列印了其名下銀行卡兩年的交易帳目並交給第三方,引發對個人信息安全的擔憂。銀保監會昨晚稱,將按相關法律法規立案調查。近年來坊間雖對個人信息保 護日漸注重,但在實際生活中,泄露個人私隱的事情屢有發生,甚至形成一條條地下產業鏈。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海外訂單驟減 牽動2億就業 東莞寧波多家工廠陷困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內地外貿企業,捱過停工停產卻又旋即面對海外訂單驟減,身為「世界工廠」,中國外貿鏈條上因「骨牌效應」已逐漸倒下,這更牽動逾2億人的就業和民生,東莞、寧波多家工廠開工不足,叫苦不迭。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人代政協委員提逾400項疫情建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新辦發言人襲艶春昨在記者會上透露,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 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一共提出400多項相關的建議和提案。國家衛健委副主任李斌承認,防疫過程暴露出中國在重大疫情防控體制機制、公共衛生體系等方面 仍然存在短板,將推進公共衛生應急體系建設。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原國開行董事長受查 涉案妻子自殺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開發銀行原董事長胡懷邦去年7月宣告落馬,其受賄案今年3月剛被提起公訴,內地傳媒報道,胡妻薛迎娟前日在北京金融監管部門宿舍區「康樂里」跳樓自殺,她曾稱「我家的錢,幾輩子都用不完了」。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5‧20就職演說 陸學者:考驗兩岸關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將於20日開啟第二任期,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昨 稱,這次就職典禮基於防疫考慮,將不舉辦大型群眾活動,就職演說會從台灣防疫講到未來施政願景。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金燦榮警告,蔡的就職演說 是兩岸關係眼下考驗,如果表態不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肯定就終止了。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美媒:武汉实验室去年10月突然关闭 可能发生危险的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导,三名消息人士透露,一份针对手机定位资料的非官方分析报告声称,研究冠状病毒的武汉病毒研究所,去年10月曾关闭。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法媒:中国卫健委再次承认在重大疫情防控上有短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5月9日,中国国家卫健委副主任在一次吹风会上表示,将从六方面推进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法国国内新闻台表示,在美国方面批评北京当局隐瞒疫情、延误通 报时机,让其蔓延至全世界范围时,中国再次承认在重大疫情防控上存在短板。习近平2月份讲话之后,各省也展开过“杜漏洞、补短板”活动。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法国绿区发现一起群聚感染 葬礼惹的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法国5月11日逐步解禁前夕,西南部多尔多涅(Dorgogne)绿区传出不好的消息,几十人一起举行葬礼,随后发生群聚感染。法国新-阿基坦大区卫生 局局长拉弗尔卡尔德(Michel Laforcarde)告诉媒体,检测的103人中9人被确诊,局面在控制之中,但一再希望大家逐步解禁后千万不要大意。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中国银保监会拟定新规,限制互联网贷款用途以控制金融风险 (美国之音)
中国银保监会周六向公众公布了关于互联网贷款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稿,试图通过禁止使用互联网贷款进行高风险投资和给网上客户设立授信额度等办法减少金融风险。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深圳5名劳工权益人士被闭门判刑后获释回家 (美国之音)
遭当局抓捕1年多的5位广东深圳的劳工维权人士,在被秘密审判后近日回到家中,而家属此前并不知道案件的审理并判决信息。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哈师大党委副书记教授批马克思遭免职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授于琳琦近期遭到五毛们的炮轰,指其作为一名中共党要,竟然在网上公开咒骂世界共产党的共同领袖马克思,侮辱刘胡兰。本周四晚间,校方发文回应说,于琳琦被免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等职以及正被调查。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主义者的“叛逃”:疫情反思加速议会分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通过争议性新冠病毒追踪法案,执政党在议会的绝大多数席位受到威胁。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 摄影师和孩子居家隔离的日常 (BBC中文网)
新冠疫情中,不少国家专业摄影师把镜头对准居家隔离的孩子,把他们日常生活的瞬间定格在图片上。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白宫高层贴身多人染疾 特朗普每天检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美国有线新电视新闻网和新每日邮报的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女伊凡卡的个人助理在新冠病毒检测时呈阳性反应。但这名助理已有数周没有出现在伊凡卡身边,一直是远距工作。此前特朗普贴身一名警卫检测阳性。稍晚,副总统彭斯的新闻秘书也告染疫。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已遭批捕的中国国开行原董事长妻子传跳楼自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中国媒体引述消息人士报道,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的夫人薛迎娟5月8日跳楼自杀,原因不明。中共中央纪委官网去年7月31日宣布调查胡怀邦,今年1月宣布开除胡怀邦党籍,将其涉嫌犯罪问题送检起诉。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假如新冠病毒“攻陷”朝鲜 平壤能否吃得消 (BBC中文网)
习近平口信金正恩,表示“关心”并承诺“支持”,北京考量波及许多层面。那么,假如被新冠“攻陷”,平壤能否吃得消?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去中国化也去人民币? 官方金融专家警告排斥中国的“同盟”正形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后,重整全球产业链话题不断,“去中国化”更成为焦点之一。香港媒体引述中国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李扬今 日表示,这次疫情或明或暗地加剧“去中国化”的倾向,并警告在国际上,无论在实体经济还是金融领域,一个排斥人民币、排斥中国的“同盟”正在形成。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中国称将建立高度集中的医疗防控指挥系统 (美国之音)
中国一位卫生官员星期六称,将改革新冠病毒疫情暴露出的疾病防控体系的弱点,建立集中统一高效的领导指挥体系,推进疾病防控体系的现代化。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2月已异变 新毒株传染力更毒 不排除二次感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LANL)最新研究显示,一种新型新冠病毒毒株已在全球范围内占据主导地位,且似乎比初期传播的毒株更具传染性。报告警告说,新毒株还可能使人体在第1次感染后容易受到第2次感染。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二战胜利日逢新冠 红场大阅兵无限期推迟 警惕白罗斯疫情“意大利”式爆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保持5月9日反法西斯胜利纪念日的前苏联国家当中,今年只有土库曼斯坦和白罗斯不顾疫情压力,照常阅兵。白罗斯也是欧洲国家当中唯一没有下达任何防疫公众紧急令的国家,总统卢卡申科宣布大选将如期举行。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款新冠治疗药:瑞德西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厚生劳动省宣布,批准抗病毒药“瑞德西韦(Remdesivir)”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的治疗药物使用。该药物由美国大型药企吉利德科学 (Gilead Sciences)开发,将成为日本国内首款新冠治疗药。此次是通过缩短审查时间的特例予以批准,原则上可用于重症患者。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在华知识产权官司大翻转 被山寨的外国诉讼纷纷赢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香港媒体说,西方企业多年来苦于品牌在中国市场遭廉价山寨版侵蚀利润,如今随中国法院接连在侵权官司判外商胜诉,氛围已丕变;中国有关当局还藉检讨专利 申请作业,加强遏制滥行注册歪风。据外商律师方面指,“相较去年美国企业打官司常遇困难,现在在中国情况整个翻转。外商企业开始能在大案子里胜诉。”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明镜周刊”说:德国情报获悉习近平要求谭德塞压下疫情讯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追究新冠肺炎疫情责任的声浪不断,德国情报单位指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要求世卫秘书长谭德塞淡化疫情的严重性,并指中国的隐匿造成全球至少损失 一个月的时间抗疫。但中国驻德国大使吴恳告诉明镜周刊,中国的快速反应让世界至少有6个星期的时间准备,可惜许多国家没有利用,一些政治人物甚至说只是流 行性感冒。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全球疫情紧张 美国缩短中国记者签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周五公布了一项有关中国记者的新规定,把签证有效期缩短至90天,但可以延长。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单日新增10817例新冠确诊病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新社自莫斯科报道,俄罗斯最近24小时又新增10817例新冠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人数198676例。这是连续第七天俄罗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破万。新增死亡人数为104人,使死亡总人数达到1827人。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解封之际世界迫在眉睫的五大挑战 (BBC中文网)
从亚洲到欧洲,许多疫情“重灾区”小心翼翼迈出解封第一步。除了确保病毒不杀回马枪,还有哪些当务之急?如何应对?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中国海警船钓鱼岛水域追逐日本渔船 日本强烈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的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9日宣布,中国海警船4艘进入中国海警船4艘进入日本称为“尖阁诸岛”钓鱼岛水域,其中2艘,接近正在附近操作的日本渔船,并对日本渔船进行了追逐。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美媒指控解放军背景骇客光顾澳洲 国安问题引议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纽约时报透露具中国军方背景骇客试图入侵西澳州政府电脑的消息传出后,中国骇客对澳洲造成国安问题再度成为话题,被指立场亲中的西澳州州长都险遭入 侵,引起澳大利亚舆论关注。澳大利亚“悉尼晨驱报”(Sydney Morning Herald)跟进报道。据西澳大利亚州州长说:“无论谁做的,到底发生什么事,无论事件是否属实,都会追究到底。”消息说,事件已由澳大利亚国防部属下 的“澳洲网络安全中心”和州长内阁厅处理。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绿营立委提案删除两岸条例「国家统一」文字国民党批推动法理台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立法院8日一读通过「台湾地区与大陆地区人民关系条例」修正草案,由民进党立委蔡易余等人共同提案,删除条文中的「国家统一」文字。提案理由是,台湾与中国的关系已不再以「国家统一」做为唯一最终目标,因此该条例应加以修正。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黄奇帆指美国不可能冻结中国万亿美债 否则美元帝国崩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关系因疫情追责、台海局势等问题而再度紧张,有观点指,美国可冻结中国持有的万亿美债以反制中国。香港媒体今天引述重庆前市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副理事长黄奇帆认为,美国对美债的态度十分小心,因美债意味着美国信誉,如果真要冻结中国的美债,“就是美元帝国崩盘之时”。报道称,美元债务是个好东 西,中国还不见得要抛售。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不计病毒肆虐 中国四月其他旱涝灾害已惨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应急管理部微信公众号今天公告说,中国4月自然灾害以气象和涝旱灾害为主,共造成814.8万人次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逾129万公顷,直接经济损失人民币102.1亿元。另据统计,4月份,中国全国发生森林火灾159起。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疫情复苏艰难 IMF总裁警告美中不要再打贸易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暗示可能下调全球经济预估,并警告美国和中国不要重启贸易战,这可能削弱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复苏的势头,而重振世界贸易对确保全球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中国说愿意接受国际调查但拒绝没有证据就把中国送上被告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说“我们愿意接受国际调查。”中国驻德国大使周五对一家德国杂志表示,中国愿意接受一项有关确定目前席卷全球的冠状病毒来源的独立调查。该大使指 出,“…但是我们拒绝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把中国送上被告席,假定中国有罪,然后试图通过所谓的国际调查来寻找证据。”据路透社引述德国《明镜》周刊周五 称,对于美国有关新冠病毒来自中国一个实验室的指控,德国一份情报报告表示怀疑,该报告称相关指控是为了转移人们对美国未能控制住疫情的关注。 ... ... rG7免费翻墙网
 
方方致敬 北师大驳回对教授的举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近日驳回一个针对该校教授言论的举报案后,“武汉日记”作者方方昨晚发文致敬,并呼吁湖北大学等校应学习北师大,保护好自己的教 授,不被网络流氓绑架。至此没有消息确指北师大驳回举报教授的做法是否遭指攻击,亦或透露官方发松批判迹象。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战或再起? 特朗普心存废止第一阶段协议纠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和中国高级贸易代表淡化了在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经济损失问题上的严重分歧,并表示他们将在通话后推进“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落实。美国总统特朗普周 五稍晚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表示,他对是否结束该贸易协议感到“非常纠结”。特朗普对中国疫情的早期处理表示不满。中美协议中的一项条款允许任何一方 在自然灾害或其他不可预见的情况下寻求协商。该条款尚未被使用。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世卫肯定武汉野味市场与新冠病毒有关 如何传感待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WHO)表示,中国中部城市武汉的一个批发市场与去年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有关,该市场或为病毒源头,或可能“加剧了病毒的扩散”,世卫组织呼吁进行更多研究。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委国马杜罗高调起诉美国特种兵 指控特朗普与瓜伊多 特朗普明指如入侵绝不如此偷偷摸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委内瑞拉检察当局依涉犯恐怖主义与共谋等罪起诉两名前美军特种部队士兵,两人被控参与意图推翻委国总统马杜罗,但以失败告终的行动。马杜罗指控美国总统特 朗普与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瓜伊多是未遂政变幕后策划。特朗普昨天晚上接受美国电视采访,否认背后策划事件,并说,「如果我要入侵委内瑞拉,才不会偷偷摸 摸。我会堂而皇之地去,让他们一点办法都没有,我才不会派那么一小撮人,而是派大军过去。那才叫入侵。」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疫情中国 中常委会上习近平促防外入与国内反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警告说,当前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国内疫情反弹风险始终存在。习近平要求应精准有效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严密防范疫情出现反弹。习近平 并要抓好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习近平是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本周三召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作如上指示,这或是疫情以来,中共中 央政治局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多国民调:中国人讃中国抗疫成绩顶呱呱香港日本包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加坡一家独立民调公司进行一项针对政府抗疫表现的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人民对本国政府的表现感到不满意,抗疫工作受到高度肯定的,有中国、越南和新西兰 的领导人。调查的范围包括了全球23个经济体系,中、越、新三国政府的抗疫工作,被本国人民分别给予86、82和67分。香港和日本则垫底,他们的政府的 抗疫工作,分别只得11以及5分。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中国表示愿意帮助朝鲜抗击新冠病毒 (美国之音)
星期六,中国国家电视台引用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写给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一封信说,中国愿意在其抵抗冠状病毒流行的能力范围内,向朝鲜提供支持。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网民呼吁街头响应立会斗争警察在旺角向年轻人乱发控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立法会内务委员会建制派与民主派8日上演“全武行”,有网民发起当晚于旺角、黄大仙等地进行抗议活动。据网媒香港01报道,晚上8时,弥敦道有多辆警车戒 备,大批防暴警员沿弥敦道高调巡逻,又于西洋菜南街截查多名青年,向多名年轻人发出控票,指他们违反限聚令。事件一直扰攘至凌晨之后人群才逐渐散去。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白宫高官“五四”中文演讲、方方日记之争、李柱铭谈“一国两制”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中联办撑腰下建制派“全武行”夺取立会小组主席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立法会内务委员会8日开会,上任主席、建制派民建联主席李慧琼一早就霸占了主席位置,民主派议员遂围上主席台前理论,建制派早有预谋亦一哄而上,当场演出 “全武行”,民主派11名议员在多数暴力下被逐出会议厅,更有民主派议员陈志全在跌倒之后遭工联会的郭伟强“拖拉”出场。在极度混乱之下,建制派得偿所 愿,涉嫌违法夺取内会主席位置,一般相信国歌法等恶法将在建制派护航下快速通过,年初接任中联办主任的骆惠宁和林郑月娥亦可因此在两会召开之前,向北京有 所交代。 ... ...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加剧关系紧张,美收紧对中国记者签证规定 (美国之音)
星期五(5月8日),美国颁布新规则,收紧对中国记者的签证规定,称这是回应美国记者在中国所受的待遇。这个转变正值两国因冠状病毒全球大流行而关系紧张之时。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僵尸推特帐号助中国政府扩散疫情假信息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官员星期五(5月8日)表示,中国外交部门和一些外交官的境外社交媒体帐号上有数千个机器人关注者,目的是帮助中国政府扩大对外不实信息宣传。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利用自己孩子做试验的科学家 (BBC中文网)
1950年代前,世界许多地方每年都爆发小儿麻痹症。美国科学家萨尔克当时带领团队研发疫苗,他甚至利用自己的孩子做试验。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印度医生说总结庆祝抗疫“成功模式”很危险 (BBC中文网)
有印度医生反对将任何地方塑造成典范。在过早“庆祝”防疫成功方面,日本和新加坡都有过教训。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多个国际组织联名信呼吁信用卡对色情网站说不 (BBC中文网)
国际倡议组织及团体称,色情网站串流播放儿童色情和性奴贩运内容。大型信用卡公司应阻止用户向色情网站付款。

 rG7免费翻墙网

 rG7免费翻墙网

美国副总统团队一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 白宫为保护高层领导人的措施辩护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8日 - 白宫周五为保护总统特朗普和副总彭斯的措施进行了辩护,随着又有一名工作人员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这引发了人们对美国高层领导人安全的质疑。

 rG7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称当前中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 国内新冠疫情反弹风险始终存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5月8日 -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五表示,当前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国内疫情反弹风险始终存在。要精准有效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严密防范疫情出现反弹。并要抓好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