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特朗普称中国原本可阻止疫情扩散

时间:2020-04-2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特朗普称中国原本可以阻止疫情扩散 美国正展开调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27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称,中国原本可以在疫情扩散至全球之前加以阻止,并称美国政府正对事件进行“严肃调查”。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大数据与举国体制,中国抗疫经验的是与非 (纽约时报中文网)
作者认为,就数字应用和公民隐私权的张力而言,疫情正在挑战民主社会的传统概念。而包括大数据在内的中国经验,具有一定参考性。 Gilles Sabrié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商汤科技是中国开发人脸识别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之一。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法国世界报:作家方方,武汉的安提戈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标注日期4月29日的法国《世界报》的“北京来信”,用古希腊神话人物安提戈涅形容中国作家方方,说她不顾以国家为托词的理由,捍卫那些无辜死去的武汉父兄们,是武汉的安提戈涅。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下美国出现公司倒闭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新冠病毒疫情打击下,零售店已经超过一个月没做生意,服装零售商还有额外麻烦,冬季库存到春天已卖不动,更不用说时令将进入夏季;被禁止堂食的餐厅设法靠着外卖赚取些许收入,但都陷入财务困难。公司倒闭潮已经在美国出现。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德国在华企业重又上路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度过新冠危机最艰难时期后,各行各业都已重新开始作业。约8000家德国在华企业也大都恢复运营。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法国在第二波新冠阴影下走向解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理菲利普星期二在法国国民议会提出政府解封计划:5月11日起,分阶段,有条件,根据各省实际情形逐渐解封,振兴经济。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研究:中国如果不隐瞒 全球疫情将可减少95%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科学期刊《自然》本周将刊出的一项研究指出,如果中国在得知新冠病毒具传染性的第一时间就据实以告,全球疫情扩散情况就能减少95%。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突破一百万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新冠病毒累计确诊周二突破一百万例。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死亡病例达超过5万7200例。美国的确诊病例占全球总数的三分之一,死亡人数居各国之首。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法国国民议会通过菲利普提交的解封方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国民议会在经过5小时辩论后,通过了总理菲利普提交的解封方案。菲利普政府提出的计划重点是大量检测,乘坐公交必须佩戴口罩以及学校逐步复课,商店重新开放。计划秉承“谨慎与渐进”原则,以防5月11日起逐步解封后疫情卷土重来。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诺贝尔医学奖得主日本人本庶佑是否说过新冠病毒人工制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人工制造,众多的科学家指出这是谬论,但是相信的仍大有人在,有些人甚至信到了冒充顶替不惜替人代言的地步。这也难怪,四分之一的法国人就认为新冠病毒人工合成可信,最新的受害者是2018年诺贝尔医学家得主,78岁的日本京都大学荣誉教授、免疫学家本庶佑(Tasuku Honjo) 。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中国指责美国军舰闯入西沙领海 美军称继续依照国际法航行 (美国之音)
正当美中两国就处理新冠病毒疫情相互指责的时候,中国军方声称美国一艘军舰非法进入西沙群岛中国领海。五角大楼称,美军将依据国际法继续航行和行动。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黄琦入狱3年被禁见亲 老母蒲文清病危盼见儿子最后一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判刑12年,现已入狱3年,亲人被禁探视。黄琦87岁母亲蒲文清徒劳奔走不得见儿子一面,现已病危,发布最后告白。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不滿中國「未阻疫情擴散」 稱正查病源 特朗普提巨額索償 華批卸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27日)再度針對新冠疫情表示,美國對中國處理新冠疫情的方式不滿,有很多方式讓中國承擔責任,強調美國政府正「認真調查」,又稱會向中國索償。中國外交部昨回應,稱「美國政客」向中國推卸責任,「抹殺不了中國人民經過艱苦努力取得的抗疫成果」,也無助美國國內的防疫工作。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蓋茨嘆美抗疫差:怪中國是轉移視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蓋茨基金會聯席主席蓋茨周日(26日)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訪問時回應疫情「中國責任論」稱,中國一開始採取了很多正確的應對措施,外界指摘中國是「轉移視線」。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華春瑩Twitter發文 促美卿停政治把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針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再度在受訪時稱中國隱瞞新冠疫情,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周一(27日)在Twitter發文稱「(蓬佩奧)停止政治把戲,省點精力去拯救生命吧。」華春瑩又引述早前兩則美國傳媒報道,暗示是美方在散布虛假信息。其一報道為美媒politico披露共和黨參議院全國委員會一份57頁備忘錄,當中建議該黨候選人以攻擊中國的方式來回應疫情,華春瑩轉發該報道並評論稱「真是好劇本!」另一篇出自調查報道網站「灰色地帶」的文章,則指《華盛頓郵報》等媒體所稱病毒或源自武漢實驗室的報道「漏洞百出」。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印度停用檢測試劑 華企稱產品達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印度醫學研究理事會(ICMR)周一宣布停用中國製快速抗體檢測試劑盒,並要求退貨,稱這些試劑盒的靈敏度存在「巨大差異」。中國廠家對此「非常遺憾」,堅稱對其產品質量有信心。中國駐印度大使館認為,不規範操作會導致偏差。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荷蘭駐台機構改名 陸促澄清台歡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荷蘭駐台代表紀維德前日宣布,即日起「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改名簡化為「荷蘭在台辦事處」。這是近年繼英、澳和日本等國後,又一外國駐台機構改名。台灣政府對此高度肯定與歡迎。中國駐荷蘭大使館昨回應稱,大使館對此表示嚴重關切,即與荷蘭外交部聯繫,要求荷方作出澄清,並向對方提出嚴正交涉。環球網報道,中國駐荷大使館強調,堅持「一中原則」是發展中荷關係的政治基礎。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蓬佩奧與趙立堅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自從上周五(24日)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公開點名稱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任意栽贓」後,官方新華社周日起一連3天點名批蓬,題目分別是〈蓬佩奧威脅訛詐世衛組織不得人心〉、〈蓬佩奧式荒誕邏輯包藏禍心〉、〈小口罩,打臉美政客「脫鈎論」〉,這是繼去年夏季中美貿易戰內地官媒公開點名批蓬後,蓬佩奧再成中國官方輿論的箭靶。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太陽花佔行院7人改判有罪 前院長稱「遲來正義」 運動領袖:台灣民主糟糕信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2014年太陽花學運「323攻佔行政院」案,學運團體「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總召集人魏揚等人被控煽惑他人犯罪,3年前一審獲判無罪,昨日(28日)二審改判7人罪成,各判處2至4個月徒刑。判刑4個月的魏揚表示,判決逆轉是「台灣民主的糟糕信息」,時任行政院長江宜樺則形容判決是「遲來的正義」。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內地網民逾9億 網購用戶7.1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網信辦主管的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CNNIC)昨日發布最新的第45次《中國互聯網絡發展狀況統計報告》(下稱《報告》)顯示,截至今年3月,中國網民規模為9.04億,其中學生群體最多,佔比近27%。而受疫情影響,日常生活涉網絡應用程式用戶增幅達10%以上。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病毒詩作」被轟灌輸仇恨 中學生導報:刊號遭冒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繼兒歌《方艙醫院真神奇》在內地網上引起非議後,近日另一首被稱為「恐怖童謠」的詩歌《新冠病毒終於哭了》又刊登在《中學生導報》上,再次激起內地網民討論。昨晚,中學生導報編輯部發聲明表示,網上轉載的該期刊物,經查屬盜用該報刊號的非法行為。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武漢推穩就業措施 小企聘1人補貼千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為促進「解封」後經濟,武漢市出台一系列措施穩就業,包括小微企業每招聘1人可獲得1000元(人民幣,下同)補貼。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商用磁浮2.0首列車 試跑時速160公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首列商用磁浮2.0版列車,昨日凌晨在湖南長沙磁浮快線跑出160公里的時速,完成了最高設計速度的達速測試。這標誌中國自主磁浮技術在中速領域的攻關取得重大成功。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推特上的中国:“自我审查无处不在”:中国崛起终结哈佛世纪? (美国之音)
2015年,时任哈佛访问学者的滕彪接到一位哈佛高层的电话,让他取消一场有关中国异议人士处境的演讲,理由是哈佛校长刚见完习近平,正要从中国回来。上周,《哈佛深红报》发表“哈佛世纪的终结”一文,详述中国与哈佛间合作历史的演变,也揭示了这位神秘高层的身份。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中国美国对峙 普京特朗普联合声明引发担忧 (BBC中文网)
新冠肺炎疫情让世界几近停顿的时候,美国与俄罗斯罕见地发表联合声明纪念二战易北河会师,倡议摒弃分歧,建立信任。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疫情期间新加坡的粮食供应受到考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9冠状病毒疫情也在考验世界各国的粮食生产是否能够自给自足。边境关闭以后,运输不畅必定造成粮食供应的状况出现变化。在新加坡,政府保证现有储备足够供应民众需要,但是疫情凶猛, 靠粮食进口维持供应的体系毕竟让当地人不放心,新加坡国内的确出现了几次粮食抢购潮。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防止病毒传播、战胜新冠疫情的五大战略战术 (BBC中文网)
欧洲、美国疫情仍然很严峻,台湾、香港、韩国等距离中国只有“一箭之遥”的地方却成了抗疫成功的领跑人。他们怎么做到的?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捷克参院议长访台前猝逝 遗孀指控中国大使威胁是主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参与天鹅绒革命的捷克前参议院议长柯佳洛(Jaroslav Kubera)准备2月份访台前夕因猝死,其遗孀和女儿星期日在捷克公共电视台指控捷克总统泽曼与中国驻捷克大使馆威逼其不要访台是导致猝逝的主因。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久不露面 外界揣测朝鲜政权顶层动向 (BBC中文网)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十多天未公开露面,除了他的健康状况,另一个关注点是接班人计划。 4pT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期间中国网民人数突破9亿 (美国之音)
在源自武汉的新冠病毒疫情肆虐中国期间,整体经济受到封城措施的严重打击,不过网路经济成长受到刺激,网民人数大幅上升。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朝鲜经济代表团将在本周访华 探讨食品和贸易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4月28日援引两位直接知情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指,一个朝鲜经济代表团本周将到访中国北京,以磋商食品供应和贸易问题。消息人士称,新冠疫情已经严重打断了朝鲜的食品供应。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法官将在近期对孟晚舟案做出重要裁决 (美国之音)
负责孟晚舟一案的加拿大主审法官霍尔姆斯宣布,孟晚舟是否符合双重犯罪的规定的裁决将择期做出。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王毅:中国开展国际抗疫合作 不寻求地缘政治私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4月28日晚在北京出席金砖国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外长会议时表示,中方积极开展国际抗疫合作,是出于人道主义精神,没有意识形态考量,不寻求地缘政治私利。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美海军驱逐舰航至西沙海域 解放军南部战区:跟踪监视并警告驱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4月28日通过南部强军号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美海军“巴里”号导弹驱逐舰(USS Barry DDG-52)未经中国政府允许,非法闯入我西沙领海范围,“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全程对美舰跟踪监视、查证识别,并予以警告驱离”。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市长怕遇刺受警方保护 布拉格之春与中国 (BBC中文网)
布拉格市长受到警察保护,据传他成为俄罗斯的刺杀目标。不久前这位年轻市长质疑"一中"原则,促成布拉格与台北结为姐妹城市。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尼日利亚一律师团队集体诉讼中国索赔“疫情损失”2000亿美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日,地处西非的尼日利亚国内一个律师团体就新冠肺炎疫情对该国造成的损失向中国政府提出诉讼。该律师团首席律师阿津盖(Epiphany Azinge)在相关声明中表示,中国应负起新冠肺炎的责任,赔偿尼日利亚的生命丧失、经济损失等,及疫情对该国民众日常生活的造成的破坏,并对中方索偿 2000亿美元。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要求中国大使对经济威胁言论做出解释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要求中国大使就澳大利亚推动病毒起源和全球大流行进行国际调查发出的经济威胁言论做出解释。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美台卫生部长互通电话 美部长感谢台方防疫贡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卫生部长阿扎(Alex Azar)在美东时间27日早上,与台湾卫生部长陈时中就新冠肺炎疫情举行了电话会议。阿扎在会后通过推特表示,感谢台湾与美国分享“最佳实践和资源”所作出的努力,并指在急需全球卫生合作的当下,感谢台湾付出的贡献。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荷兰驻台机构改名 中国驻荷使馆要求澄清 提出严正交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台北方面消息,荷兰贸易暨投资办事处代表纪维德(Guy Wittich)4月27日宣布,这一荷兰驻台机构改名为“荷兰在台办事处”。对此,中国驻荷兰大使馆28日回应称,中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即与荷兰外交 部联系,要求荷方作出澄清,并向对方提出严正交涉。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韩统一部长官:金正恩健康传闻属信息疫情 韩美对朝代表均认为金正恩无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首尔方面消息,韩国统一部部长官金炼铁4月28日表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有恙传闻泛滥可以视为“虚假信息疫情”,这一现实令人痛心。此外,韩 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部长李度勋z当天,与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兼对朝特别代表比根(Stephen Biegun)通电话,相关报导指,双方一致认为朝鲜没有涉及金正恩的异常动向。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中国“吊照门”十年 维权律师生存艰难 (美国之音)
中国人权律师团4月24日就中国律师“吊照门”事件10周年发表声明,回顾维权律师的艰难处境,称当局对律师的迫害,导致许多人权律师失业,成为世界律师发展史上极为罕见的现象。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武汉病毒研究所负责人再次否认新冠病毒来源于该所P4实验室 (美国之音)
处于新冠病毒来源争论风暴核心的武汉病毒研究所负责人袁志明再次公开否认这场全球大流行的病毒来源于该所P4实验室。但袁志明也没有就病毒起源的地点提供一个明确的答案。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就国际独立调查问题各持己见 澳大利亚与中国外交关系加速紧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西蒙·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4月28日证实,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常务副部长孙芳安(Frances Adamson)在27日与中国驻澳大使成竞业通电话。伯明翰介绍称,孙芳安在通话中向成竞业表达了,澳洲政府对后者在日前接受采访中,就独立调查新冠疫 情提出的所谓“经济胁迫威胁”发言的不满。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独家:本周朝鲜经济代表团将到访北京 讨论食品和贸易问题--消息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4月28日 - 据两位直接知情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一个朝鲜经济代表团本周将到访北京,磋商食品供应和贸易问题,因新冠疫情已经严重打断该国的食品供应。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病毒检测不准,印度要退货,中国抱怨不公平 (美国之音)
印度和中国因中国医疗检测工具质量问题发生纠纷。中国批评印度停止使用中国新冠病毒测试剂并要求退货的决定是“不公平”和“不负责任的”。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暗示知晓金正恩健康状况 并十分关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28日的日本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上,表示他非常关心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的健康状况,并密切关注,正在竭尽全力收集信息。他还承认从美国那里得到了有关金正恩的健康状况的消息。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英国可能成为欧洲受新冠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4月28日 - 英国可能成为欧洲受新冠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7日,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万人,其中养老院的死亡人数还在迅速上升。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王全璋:中国维权律师时隔五年终于出狱和家人团聚 (BBC中文网)
中国维权律师王全璋于27日晚回到北京家中,与妻子李文足和儿子团聚。一家人相拥痛哭,李文足形容“像做梦一样”。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法国政府推动解封 60%民众不信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疫情出现缓解趋势,马克龙总统此前宣布将从5月11 日起有条件逐步解封,总理菲力普周二向议会提交具体行动措施争取民众支持,说服对解封不信任的60%法国民众。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DIY口罩用床单还是毛巾?北京一团队测试自制口罩可靠性 (BBC中文网)
新冠疫情让全球面临着“口罩荒”,但在找不到医用外科口罩的情况下,如果你想自己来DIY,你会用床单、T恤、毛巾还是纸巾?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可能就新冠病毒造成的损失向中国提出赔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提及,就在武汉出现的新冠病毒造成的损失,向中国提出数十亿美元赔偿的可能性。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关于新冠病毒起源的中美交锋及有关阴谋论的来龙去脉 (BBC中文网)
疫情爆发数月后,许多没有根据的猜测没有消失,中国和美国的政府官员、高级政界人士和媒体还在宣扬新的未经证实的说法。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印度延长全境封锁台湾派华航班机订5月5日接回印度及南亚台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政府4月14日宣布,将延长全境封锁到5月3日,此一措施导致滞留印度各大城市的台湾人受困无法返台,纷纷向政府求救。台湾外交部今天宣布,已经协调 派遣一架中华航空公司班机,将于5月5日前往印度接回受困台胞,目前已有143位滞留印度各大城市的台胞登记,要搭乘这架班机。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美国宣布对华高科技出口新规 防堵中国军方受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商务部周一27日宣布新规扩大了美国制造的xian'jin产品和技术在运往海外之前需要经过国家安全专家审查的名单。路透社称,如此一来,中国军方难以通过民用商业渠道获得美国半导体生产设备和其他技术。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神隐或许是为了避疫--韩国统一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4月28日 - 韩国统一部长官金链铁周二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缺席4月15日朝鲜重要节日活动,可能是因为担心新冠病毒,并非身患重病。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赞斩人后自首是高尚情操 法官罕见被替换 – 判刑理由有争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区域法院法官郭伟健早前审理一宗沙及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的斩人案时,称斩人者潜逃后自首是「情操高尚」,惹起群众哗然,纷纷发起联署行动和向司法机构作出投 诉,而在当局把判辞上网的同日,司法机构突然把郭伟健调离审理昨天和今(28日)天两宗同样涉及反修例运动的违例案件。司法机构发言人解释,「最近社会上 对郭伟健法官审理的某宗案件的判刑理由有争议,所以现阶段作出有关安排。」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遭两办批评后 泛民议员郭荣铿不获续委入竞委会 学者称反映北京封杀民主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早前被中国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合称「两办」)批评恶意拖延立法会内务委员会主席选举的民主派议员郭荣铿,在出任竞争事务委员 会委员两年后,不获续任,是同期惟一不获续任者。竞委会主席胡红玉赞扬郭荣铿在内的现任委员「表现相当好」;而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则不评论郭荣铿不获续任的 原因,只强调法定机构的人员委任是「用人为才」。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疫情受控 香港下周一起陆续回复政府服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过去两天均无新增武汉肺炎确诊个案,亦是过去八日内第四日没有新增个案,港府为此决定,由下星期一起分阶段回复政府服务,大部分公务员须正常上班。不 过,防控疫情的「限聚令」等严控措施会否在下月7日期满后会否延长,特首林郑月娥表示,很快会有公布。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武汉实验室再成焦点,安全性和透明度不足引发的猜测 (BBC中文网)
至今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新冠病毒与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关,但美国科学家认为,实验室安全性和透明度不足,应该让国际专家调查释除外界疑虑。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中国制造2025》走后 又来了《中国标准2035》 (美国之音)
继备受争议的中国产业政策《中国制造2025》淡出视线后,中国又在筹划并将 于今年推出《中国标准2035》。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15年蓝图,将涵盖人工智能(AI)、电信网络和数据流通等被视为定义未来十年的全球技术领域。专家 表示,此举可能会对北京在全球舞台上的权力产生广泛的影响。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后疫情时代,中国对香港的野心 (纽约时报中文网)
新冠病毒大流行令中国在国际上备受责难。北京担忧与西方脱钩,正极尽手段展开 镇压,以完全控制香港,使其再次成为中国通向世界的窗口。 Anthony Wallace/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上周五,抗议者在香港一家购物中心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抗议政府最近逮捕亲民主活动人士的做法。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独家:数据显示印尼逾2200名死亡病例伴有新冠症状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4月28日 - 路透对印尼34个省中16个省的数据核查显示,印尼已有超过2,200名死亡病例伴有新冠病毒急性症状,但并未登记为新冠死亡患者。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日本医师会长认为如果新冠疫苗迟未现身 明年要举办东京奥运有困难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4月28日 - 日本医师会长横仓义武周二表示,除非找到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否则明年东京要举办奥运将有困难。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简报: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超5万;欧盟软化对中国批评 (纽约时报中文网)
伊朗重开宗教场所;阿富汗将释放国内60%囚犯;巴黎圣母院建筑工地准备复 工;联合国官员警告疫情应对可能造成“人权灾难”。……这里是今日要闻。 Robyn Beck/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周一,加州,好莱坞大道上几乎空无一人。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总统: 新冠疫情损失数额巨大 有很多方式让中国承担责任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美国对中国处理新冠病毒疫情不满,正在进行“认真”调查。他说,有“很多方式”让中国政府为疫情给美国和全世界造成的巨额损失承担责任。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4月27日中国大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其中3例为境外输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4月28日 -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二公告,4月27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例,其中3例为境外输入病例,3例为本土病 例(黑龙江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疑似病例(上海1例)。 ... ...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炮轰寻求加码金援的州与城市 两党各持己见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27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抨击寻求联邦政府增加数十亿美元援助的城市与州,后者寻求金援来抵销新冠疫情的庞大损失;与此同时,国会议员则是对可能进行的下一轮经济援助争执不下。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援助世界的马云能否挽回中国形象 (BBC中文网)
作为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马云通过慷慨的行动向150多个国家捐助医疗用品。他的努力能为他带来什么?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白宫顾问纳瓦罗抨击中国提供假冒伪劣病毒检测试剂盒牟取暴利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27日 - 美国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纳瓦罗(Peter Navarro)周一指责中国向美国提供低质量甚至是假冒的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并从中牟取暴利。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中断金援WHO的决定遭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调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27日 -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周一对总统特朗普暂停资助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决定展开调查,给国务院一周时间提供有关该决定的信息。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说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情况 “希望他一切都好”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27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称,他知道朝鲜(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情况,希望他一切都好。此前数日有传闻称金正恩的健康出了状况。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似乎证实金正恩活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语气肯定地表示,他知道金正恩的健康状况,祝他“走运”。特朗普这些话似乎在证实金正恩还活着。

 4pT免费翻墙网

 4pT免费翻墙网

世界报:石正丽焦虑失眠 担忧实验室外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标注日期4月28日的法国世界报头版重点报道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严重的法国阿尔萨斯的情况。世界报还报道欧盟揭露北京散播假新闻的报告在北 京压力下撤掉了一些批评,该报告还透露塞尔维亚是北京的工具;世界报对武汉P4实验室的长篇调查透露石正丽也很焦虑。指出有大量实习生进出实验室,不能排 除有人操作失误,但没有证据。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