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距离感、警惕心:生活不再相同

时间:2020-03-2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距离感、警惕心:中国南方复工,生活不再相同 (美国之音)
在中国地方政府鼓励措施和新型冠状病毒病例“零增长”的影响下,广东省和其他中国制造业重镇开始小心翼翼地进行复工。深圳和厦门两地居民对美国之音描述,复工后的生活仍然和疫情前大不相同。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确诊单日急增五千例成为全球第三疫情严重国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过去二十四小时激增五千例,累计近二万五千例,累计死亡人数一千三百多人,单日增幅32%。西班牙成为全球第三严重疫情国家。据医护人员称,医疗系统接近崩溃。另外,欧盟批准法国防疫措施,提供3千亿欧元贷款担保。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美国副总统彭斯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两万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副总统彭斯办公室一名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彭斯周六表示,他与妻子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美国确诊病例超过两万例,达2万2043例,278人死亡。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急缺防护装备 法国订购2亿5千万个医用口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卫生部长维兰周六表示,在法国政府下令实施的全民“紧闭”措施产生效果之前,法国的新冠病毒疫情还将持续恶化。由于很多人“无症状”感染,维兰估计, 法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在3万到9万人。周六,法国新增112例死亡,累计死亡人数达562人。医疗防护装备短缺,法国已订购2亿5千万个医用口罩。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法国拉乌尔特团队用氯喹治疗新冠病毒为何在美国引起轰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生物学家迪迪埃·拉乌尔特领导的团队应用氯喹治疗新冠病毒临床测试初见成效,24例临床测试显示,其中四分之三的患者治疗六日后病毒消失。拉乌特团队 3月16日公布实验成果后,在美国引起连锁反应。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初步结果“令人鼓舞”,赞同美国使用这一药物治疗新冠病毒。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全球最新状况 意大利单日死亡破纪录 全球死亡超过一万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正在全球疯狂肆虐,星期六,新冠病毒已在全球造成12592例死亡病例,其中大部分出在欧洲,亚洲死亡病例3459例,意大利一国累计死亡病例4825例,随后是中国,3255例,伊朗,1556例。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武漢首批108人注射試驗疫苗 志願者證研發女院士自打第一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武漢本地首批108名志願者,近日陸續接種由中國軍方團隊研製的 重組新冠疫苗,部分人有發燒及腹瀉徵狀,無其他不良反應。志願者將集中隔離14日,再進行半年觀察,看是否產生抗體。此前盛傳項目負責人、中國工程院院 士、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研究員陳薇親自接種第一針疫苗,亦被志願者證實為真。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中美競速研疫苗 各國緊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各國團隊目前都在爭分奪秒研發新冠病毒疫苗,美國和中國更是先後開始疫苗人體試驗。綜合媒體報道,17日,第一位志願者在美國西雅圖接受新冠病毒試驗性疫苗接種,中國研發團隊同日稱也開始招募試驗者。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科技部長:疫情後科研隊伍要壯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身兼國務院應對新冠肺炎聯防聯控機制科研攻關組長的科技部長王志剛,本月14日帶隊赴中國科學院調研並與有關專家、學者座談交流。王志剛表示,本次疫情過後,要確保專門從事冠狀病毒研究的隊伍穩定、壯大。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蓬佩奧批華逐記者瞞疫 趙立堅華春瑩同聲反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近期不斷圍繞新冠肺炎和驅逐記者等問題隔空駁火,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在指摘中方驅逐美國記者就是為了掩蓋疫情後,上周五(20日)再指摘中國瞞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即時反擊,質疑美國是不是亦通過驅逐60名中 國記者來封鎖消息,美國為何不邀請世衛組織專家調查在流感季節死亡的2萬人中有多少人死於新冠病毒。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三藩市中餐廳被砸 華領館歸咎特朗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至全球,部分地區出現反華情緒。中國駐 三藩市總領館提醒同胞注意人身安全,妥善應對相關不友好、歧視、犯罪行為,並引述「領區中國公民」的說法,將當地出現歧視亞裔、華裔和中國公民傾向的情 况,甚至打砸中餐館等惡性事件,歸咎於美國總統特朗普不顧世衛組織專家警告,把新冠病毒同中國相關聯,反覆在社交媒體上使用「中國病毒」一詞。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港澳台入境粵不隔離 環時老總轟網開一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前日新增7宗境外輸入確診個案,累計境外輸入病例達49宗, 而自本月6日以來該省已沒有新增本土個案。為嚴防境外疫情輸入風險,廣東進一步升級防控措施,宣布自昨日凌晨零時起,對所有從境外(不含港澳台)經廣東口 岸入境的人員,以及經港澳台地區和省外口岸入境赴粵且抵粵前14天內有海外旅居史的人員,只要目的地為廣東,一律實施14天家居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到華避疫犯禁 顯價值觀差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名澳洲籍梁姓華裔女子在居家隔離期間,不戴口罩外出跑步,被防 疫人員制止時,拒不配合甚至高喊救命。上周三(18日)北京市出入境管理局撤銷梁女的工作居留許可並限期離境。這是自疫情爆發以來內地首次因違反防疫規定 公開驅逐外籍人士。而梁女所服務的跨國公司此前已即時將其除名,並表示所有員工都應該嚴格遵守各地政府抗疫措施,嚴格遵守當地法律和法規。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為慳油全靠App接單 京的士司機日掙200元望打救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抗疫,各省市相繼宣布不同程度的人員管控措施。北京的士業雖 未同其他行業一樣被官方要求停業,但每個司機都承受着疫情下經濟幾乎陷入停滯的苦果,日收入僅200元(人民幣,下同)。不過他們都認為政府會幫助他們度 過難關;加上目前疫情已基本受控,相信生意會很快恢復到以前的境况。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車廂貼膠膜分隔 禁乘客坐前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加強防範海外疫情輸入,的士公司也推出相關防疫措施,盡量避免司機和乘客出現交叉感染。過往以能侃能聊見長的北京的士司機,也一改往日形象,駕車全程戴着口罩,開着車窗,默默不語。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武漢一家三口復陽 醫生質疑假治癒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省衛健委昨通報,全省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無境外輸入個案; 這已是湖北連續第三日沒有新增確診。不過人民日報旗下健康時報網報道,有在武漢一家醫院門診當值的醫生透露,遇到一家三口治癒患者全部「復陽」的個案,專 家懷疑可能存在「假治癒」的情况。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新增病例连续三天清零:世卫总干事谭德塞赞武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连续第三天宣布中国内地新增病例为0。新增41个病例全是回流病例。此时全球172国被确诊阳性的28万人正在拼命挣扎之中。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赞扬武汉给世界带来希望…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方方:疫情看上去稳定,但人心似不太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微信二湘的十一维空间  今天 发布方方3月20日武汉日记。方方写道,百姓之艰辛,医生之委屈,都摆在面前。眼下的严峻,一点不亚于新冠病毒嚣张时期。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陈秋实 方斌 李泽华武汉失踪月余 网上有人“叫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公民记者陈秋实、武汉居民方斌,前央视记者李泽华,今年二月在武汉调查直播疫情期间相继失踪,已经一个多月没有音讯。今天网上有人为他们“叫魂”---陈秋实 方斌 李泽华回家!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布洛芬和扑热息痛选择哪种更合适 (BBC中文网)
如果你不幸感染新冠病毒,并出现了比较轻微的症状,是该吃布洛芬还是扑热息痛呢?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我这辈子至少三次战胜致命流感病毒 (BBC中文网)
感染病毒后血液里会产生抗体,你可以从中看到自己曾经跟哪些病毒较量过。BBC医学记者莫斯利说,“刚一出生,亚洲流感就差点要了我的命。”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讲稿划掉“冠状病毒”改为“中国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疫情告急之际,北京和华盛顿就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来源的口水战升级。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有关病毒可能被美军带到武汉的言论引起华盛顿不满,特朗普最近在他的发言稿上,将原来写的“冠状病毒”划掉,改为“中国病毒”,被人发现了。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疫情死亡人数突破400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是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死亡人数达到4032例,超过中国的3255例(官方承认的)。意大利的累计确诊感染病例为47021例。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著名乡村音乐歌手词曲作者肯尼·罗杰斯逝世 一代人的回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著名乡村音乐歌手、词曲作者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病逝,终年81岁。肯尼-罗杰斯也是唱片制作人、企业家,演员,被誉为“乡村歌曲”天王,曾三度获得格莱美奖(Grammy)。他的歌声在 上世纪70-80年代风靡全球,是一代人的记忆。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防护匮乏 法国大东区从中国急订5百万只口罩解燃眉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疫情继续在法国肆虐,大东区是重点灾区之一,今天法国政府又派军机从大东区疏散患者,目的地是疫情相对没那么严重的南部。同一天,大东区决定向中国提交5百万只口罩的订单。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中国表示武汉连续三天无新增病例 (美国之音)
中国21日表示新冠病毒最早开始的城市武汉连续三天无新增病例。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中国表示武汉连续三天无新增病例 (美国之音)
中国表示武汉连续三天无新增病例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法国伊朗换囚:法国学者马沙尔获释返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与伊朗交换囚犯,法国学者罗兰-马沙尔(Roland Marchal)获释返国。但他的伊朗裔伴侣,同为法国学者的法丽巴-阿德尔哈(Fariba-Adelkhah)却未获释。马克龙敦促德黑兰当局立即释放她。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英国关门了 也向工薪大撒币减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李文读报》今天称《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昨天宣布,为所有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而无法开工的各行业员工支付80%的工资,上限是每月 2500英镑(相等于2.07万人民币或2.26万港币)。此外,他还同时下令,从昨晚开始,暂时关闭英国各地的酒吧、餐厅、剧院、电影院及健身房等公共 场所,直至另行通知为止。与此同时,昨天英国新冠病毒确诊死亡人数又增加了40人至177人,确诊病例总数也上升了21.8%至3983人。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全球抗击新冠肺炎之际 朝鲜再度进行试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全球各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朝鲜于21日再度试射两枚不明发射体。这是本月朝鲜进行的第三次试射活动。韩军联合参谋本部称,如今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朝鲜此举“非常不合适”。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继加州之后美国多个州宣布采取封闭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在美国,继加尼福尼亚州采取封闭措施之后,其它许多州也宣布进行隔离和封锁。目前,加尼福尼亚州、纽约州、伊利诺伊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以及内华达州等州,它们推出的封锁措施级别高于美国联邦政府的水准。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台湾学术界发起联署呼吁勿透过防疫包装歧视中国大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即使世卫组织已将名称统一为「COVID-19」(新冠肺炎),但台湾官方坚持称为「武汉肺炎」;另外接运武汉台胞返台更不断被 台湾官方延宕搁置。台湾学术界昨天召开记者会,发起联署,反对歧视,呼吁台湾民众秉持「救无别类,应物无伤」精神,为台湾赢得更多尊敬与善意。  ... ...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港台同创武肺确诊单日新高 港官称疫情处战争状态 不排除封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can免费翻墙网
香港和台湾分别采取入境者须隔离或封城措施,但似乎难阻武汉肺炎扩散,两地昨日分别录得27宗和48宗新增确诊病例,均为当地单日确诊病例新高,而且绝大部分属输入或有外游史个案。防疫措施落后于台湾的香港,主责官员陈肇始形容,香港应对疫情正处于战争状态,并松口称,不排除禁止非港人入境。 ... ...(2020-03-21)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背包有𠝹刀被控藏武器终获撤控 大专生责警方滥捕滥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can免费翻墙网
警方在过去大半年的反修例运动中大举拘捕青年人,但成功检控的不多,一名因背包藏有𠝹刀而被控管有攻击性武器罪的大专学生,昨日获控方以入罪机会不大而撤销控罪,法庭更裁定,控方须支付被告讼费。被告其后在庭外表示,事件反映警方针对年轻人执法,有滥捕、滥告之嫌,他日后会继续参与合法的集会及游行。 ... ...(2020-03-21)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中联办拥有的联合出版及老牌书商涉嫌合谋定价被告 将罚款了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can免费翻墙网
垄断香港书市八成市场的联合出版集团及其属下的商务印书馆,涉嫌连同老牌书商天利行书局及其总经理许超明合谋为教科书划定折扣,事涉合谋定价、瓜分市场,违反《竞争条例》,遭竞争事务委员会入禀高等法院控告,要求竞争事务审裁处判处罚款及取消许超明的董事资格。由于被控的联合集团由中国的驻港联络办公室(中联办)拥有,事件惹来巨大关注。 ... ...(2020-03-21)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已弥漫全球 疫苗和治疗药物还有多远 (BBC中文网)can免费翻墙网
七个问题及答案,让我们知道离救命稻草还有多远。(2020-03-21)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李文亮调查报告无真相 “公民力量”发布十大责任人名单 (美国之音)can免费翻墙网
针对“吹哨人”武汉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被诬指为造谣者一案,中国国家监察委于19日发布调查报告后,武汉市公安局便同步撤回对李文亮的训诫书、向其家属道歉、并对中南路派出所副所长杨力及执行训诫的员警胡桂芳分别给予记过和警告处分。 ... ...(2020-03-21)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全球死亡数最多的意大利能否为欧美敲响警钟 (BBC中文网)can免费翻墙网
防疫不严谨、人口老龄化及医疗资源不足被认为是意大利疫情大爆发以及死亡众多的主要原因。(2020-03-21)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疫情简报:全球死亡人数破万,特朗普再提“中国病毒”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连续三日本土无新增;美国约五分之一人口被要求待在室内;道指低于特朗普就职时水平;意大利再创单日最高死亡数字……这里是疫情最新情况汇总。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英国酒坊摇身一变成为洗手液供应商 (BBC中文网)
新冠肺炎疫情下,酒精搓手液供不应求。英国布里斯托城一间琴酒酒坊运用店内的原料,制作酒精搓手液,以提高当地供应。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疫情下的中美口水战、意大利新冠死亡人数超中国、北京驱逐美媒记者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死亡627例至共4032例 为疫情爆发以来最大单日增幅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罗马3月20日 - 意大利官员周五表示,该国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新增627例,累计病亡升至4,032例,增幅18.4%,创下自一个月前疫情扩散以来,按绝对值计算最大单日增幅。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尊重中国和习近平主席 但新冠疫情始于中国并失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20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他非常尊重中国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但不幸的是,新冠病毒疫情始于中国,并失去了控制。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形势严峻 美议员要追责北京 (美国之音)
因特朗普总统将新型冠状病毒称为“中国病毒”而引发的争论仍未休止,与此同时,愈来愈多美国国会议员呼吁对中国政府掩盖疫情导致全球大流行的行为进行追究。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到底会不会通过空气传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会不会存活在空气中,并以此种方式传播?科学家们对此也感到疑惑,『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周的一个最新研究重新挑起了论争。世界卫生组织一直认为,病毒不会通过空气传播。

 can免费翻墙网

 can免费翻墙网

北京隐瞒疫情延误大好时机? 习近平不肯背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已在全球夺取众多生命。不是战争,胜似战争,等不到疫情结束,各方已开始追究“原罪”。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美中之间激烈地进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