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抗议已经改变香港政治DNA

时间:2019-10-1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分析人士:抗议已经改变香港政治DNA (美国之音)
香港的抗议示威已经进入第五个月,暴力活动也在升级。香港亲北京议员认为,随着 《禁蒙面法》等一系列措施的推出,假以时日,香港局势有望平复。香港民主派议员说,北京仍然不想“政治問題政治解決”,抗争只会不断延续。观察人士说,即 便中共在某种程度上控制着香港的局势,但是,示威活动已经改变了曾经以“经济动物”著称的香港人的政治DNA,北京与香港抗议者的博弈将是一场长期的战 斗。 cNt免费翻墙网
 
前中共领导人赵紫阳骨灰安葬民间墓园 (德国之声)
生前遭罢黜的前中共领导人赵紫阳的后人称,辞世14年之后,他终于“入土为安”。赵紫阳曾反对暴力镇压1989民运。官方媒体未报道骨灰安葬消息。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约翰逊惨败 英下院决定推迟表决脱欧协议 (德国之声)
英国脱欧仍然前景不明:下院在“超级星期六”通过英国脱欧修正案,决定推迟对脱欧协议的最后表决。虽然这位英国首相坚称,自己将坚持争取在10月31日前让英国离开欧盟,但是他可能无法避免再次向布鲁塞尔争取“宽限”时间的任务。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英国议会或再次推迟脱欧进程 (BBC中文网)
英国议会10月19日就脱离欧盟问题举行辩论,决定再次延迟英国脱欧表决。约翰逊政府遭遇重大挫折。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波兰:新法案将性教育与"恋童癖"划等号 (德国之声)
波兰右翼政府推出一项新法案,禁止性教育,讲解未成年人性行为被刑事化,违反新法的教师可被判处最高5年监禁。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海航任命董事长之子陈晓峰接掌总裁职务 (美国之音)
中国知名财经媒体财新网报道说,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现任董事长陈峰的儿子陈晓峰被任命为海航集团总裁。原总裁、集团副董事长张岭将不再担任总裁一职。 cNt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众周日将有大游行 林郑支持警察使用武力 (德国之声)
香港民众计划本周末进行大规模反政府游行,特首林郑月娥星期六通过广播节目表示支持警察使用武力。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神奇数字6.0 (德国之声)
《明镜在线》认为,对其他国家这是理想中的数字,对于中国来说,6%的经济增速却太低。这对别的国家意味着什么? 《南德意志报》则分析了为什么北京需要更多的增长。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英国议会是否批准新的脱欧协议有悬念 (BBC中文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在最后关头,与欧盟达成新脱欧协议。但是这一文本仍然需要双方议会的批准。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阿女子被撞入列车轨道,众人合力惊险营救 (BBC中文网)
15日,阿根廷一女子在地铁内被一名晕倒男子撞入列车轨道,惊险时刻,众人合力拦停列车。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胡春华率领庞大代表团访问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 (美国之音)
据萨摩亚全球新闻網报道,中国副总理胡春华率领一个庞大的代表团于当地时间10月19日下午抵达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首都阿皮亚。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智利反地铁加价示威升级 首都进入紧急状态 (BBC中文网)
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因地铁加价引发民众示威抗议。智利总统皮涅拉宣布首都进入紧急状态。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陈同佳案:杀害女友嫌犯愿赴台湾自首 再引台港司法角力 (BBC中文网)
引发持续四个月“反送中”示威的香港杀人嫌犯陈同佳同意赴台自首,台湾指责港府“刻意卸责”、“别具用心”。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专访:从来就没有“九二共识” 台湾是主权国家 (德国之声)
台湾驻德国代表处大使谢志伟在接受德国之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台北政府拒绝“九二共识”,台湾没有义务去履行国民党和中共达成的协议。他强调,台湾人民的心声是:台湾是一个主权国家。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吹牛的艺术:特朗普是当之无愧的大师 (德国之声)
叙利亚的停火为人类文明带来了福音,和中国的贸易谈判达成了史上最大的协议,美国的经济从来没有这么繁荣过,军队从来没有这么强大过——在特朗普的英明领导之下,美国正在前所未有地“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贸易战要结束了?11月智利见分晓 (德国之声)
在贸易谈判谈获突破性进展后,美中两国均乐观表示,将能适时签署所达成的部分协议。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加泰罗尼亚52万人上街 与警对峙发生冲突 (德国之声)
燃烧的路障、被损坏的街道,在加泰罗尼亚爆发抗议活动的第五天,再次出现暴力混乱的场面。但是制造骚乱者只是一小部分人。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港警退休哪里去好?大湾区买房养老! (德国之声)
在“大湾区”发展规划的背景下,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日前表示,有望与开发商合作在广东肇庆建一座特色社区“香港城”,为公务员购楼以供退休后养老。香港抗议浪潮持续数月,港警不断受到滥用暴力的指责,也成为示威者袭击的对象。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专访:"默克尔为短期增长而无视长期安全隐患" (德国之声)
本周初,一份德国电信网络安全草案曝光,其中不排除让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的内容引起争议。德国之声电视台就此采访了柏林智库全球公共政策研究所所长贝纳(Thorsten Benner),他认为这是默克尔犯下一个严重错误。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台湾纪念金门战役,以史为鉴惜安全 (美国之音)
台湾国防部10月18日为“古宁头战役70周年纪念特展”揭幕,纪念当年那场战役的胜利,让人们以史为鉴,珍惜安全与繁荣。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中国称将与美合作,解决彼此关切的核心议题­ (美国之音)
中国副总理刘鹤星期六表示,中国将与美国合作,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解决彼此所关切的核心议题,停止贸易战对美中双方和对世界都有好处。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达芬奇的争议:“早期”蒙娜丽莎之谜 (BBC中文网)
1960年代,一处伦敦公寓的壁炉上挂着一幅蒙娜丽莎的画。这幅画不仅是达芬奇的作品,也是巴黎卢浮宫博物馆悬挂的世界名画《蒙娜丽莎》的早期版本吗?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反对港府禁蒙面法,全港面具人链抗议 (美国之音)
香港反修例抗争持续4个月多,港府在10月初不仅没有回应民间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及双真普选等诉求,还宣布引用紧急法订立禁蒙面法,限制公众集会游行人士戴口罩的权利,引起新一轮社会争议。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香港抗议、中美贸易战、赵紫阳骨灰安葬和本周更多好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网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就5G平台许可开始谈判,华为在美或起死回生? (美国之音)
一位华为高管星期五告诉路透社,已列入黑名单的中国电信设备巨头华为正在与一些美国电信公司就其5G网络技术的许可进行谈判。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跨喜马拉雅互联互通”:中国扩大在尼泊尔的影响 (美国之音)
中国修建穿越喜马拉雅山进入尼泊尔的铁路和公路的计划正在被人们密切关注。这些雄心勃勃的项目可能会让北京进一步深入南亚地区,在印度国门外加强中国的影响力。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美议员谴责“暴雪”禁赛香港选手,超级网红加入论战被封杀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五名跨党派议员星期五(10月18日)致信美国一家游戏公司高管,谴责这家公司惩罚一名在比赛中声援香港抗争的选手。两天前,油管(YouTube) 上粉丝破亿的超级网红PewDiePie也在节目中批评暴雪公司“只想赚钱,不在乎自由。”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美商务部认定从中国进口的床垫存在倾销 (美国之音)
星期五,美国商务部宣布了对中国输美床垫反倾销调查的肯定性最终结论,认定中国出口商向美国倾销床垫的幅度在57.03%-1731.75%之间。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美中有望11月中旬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五(10月18日)在白宫对媒体表示,他认为,美中有望11月中旬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协议的签署地点将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亚太经合组织峰会预计11月16日至17日在那里举行。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美国副总统彭斯将在下周四发表中国政策演说--白宫官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0月18日 - 一名白宫官员对路透表示,在对中美达成部分协议缓和两国针锋相对的贸易战的希望升温之际,美国副总统彭斯计划于下周四发表有关中国政策的第二次重要演说。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中国教师涌入令一些尼泊尔人不安 (美国之音)
按计划将有100名中文教师抵达尼泊尔,这让一些尼泊尔人和国际专家感到不安。他们认为,这是中国新殖民主义式做法,试图更多地控制这个喜马拉雅山麓的邻国。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好莱坞往事》撤档,中国电影审查从严 (美国之音)
正在全球热映的影片《好莱坞往事》突然在中国被宣布撤档。媒体说,中国正在对媒体和娱乐产业加强内容审查。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分析:为何中国第三季度增速创新低 (美国之音)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第三季度经济进一步放缓,与美国的贸易战和国内政策方向等因素令北京难以实现其经济增长目标。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中东变局:关于库尔德人 你需知道几件事 (BBC中文网)
库尔德人大部分生活在4个国家接壤地带,曾经为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冲锋陷阵,却经常处境尴尬。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战“休兵” 细数两国百年恩怨往来 (BBC中文网)
美国百年前制定的对华政策曾经满怀“塑造”这个千年古国的希望,如今的贸易战算是美国这一希望的延续还是终结呢?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世界制造》: 香料——改变世界的美妙味道 (BBC中文网)
世界各地,人们对香料难以满足的渴望,成为激发全球化进程的火种。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彭斯预计将发表第二次对华政策讲话 (美国之音)
路透社星期五(10月18日)援引白宫官员的话说,副总统彭斯计划下星期四将就中国政策议题发表重要讲话。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美为何此时出台针对中国外交官的新规定? (美国之音)
美国要求中国驻美外交官以及来美从事公务的官员在会见美国官员以及参观美科研机构 前须报备的新规定招致中国的批评。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并不是要限制中国外交官在美国的活动自由,只是要求他们报备,而美国驻华外交官在中国的一些会见则需 要事先获得批准。特朗普政府为什么在目前这个时候对中国的外交官做出这样的规定呢?

 cNt免费翻墙网

 cNt免费翻墙网

向中国非法出口技术 中国公民被美法官判刑40个月 (美国之音)
美国司法部星期五(10月18日)发布的新闻稿说,美国亚利桑那州地区法官胡梅特瓦10月16日,以违反《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意图出售军事和太空技术给中国为由,判处39岁的中国公民李涛(译音)40个月徒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