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709案律师王全璋被转移山东临沂服刑

时间:2019-05-0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709案律师王全璋被转移山东临沂服刑家人求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四年半的709案律师王全璋,已被移送到山东监狱服刑,但狱方禁止家属会见;王全璋妻子李文足指责当局剥夺丈夫及家人见面的权利,强调将会以法律行动应对。

 xy5免费翻墙网

朝鲜证实试射远程火箭炮,金正恩:强大实力才有真和平 (BBC中文网)
BBC记者劳拉‧比克表示,外界要思考为什么朝鲜面临经济制裁和经济困境下,仍然有资金发展复杂的武器。

 xy5免费翻墙网

 xy5免费翻墙网

吃榴槤过不了醉驾测试引发中国网民热议 (BBC中文网)
根据2017年一份研究榴槤的学术研究,榴槤产生气味主要成份来自一种甲基物,好大可能是令口腔有酒精成份的原因。

 xy5免费翻墙网

 xy5免费翻墙网

美国波音737客机滑出跑道冲进河中 但乘客大难不死 (BBC中文网)

一架波音737包机在黑夜和雷雨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降落失败后滑出跑道,最终冲入一条河里。 xy5免费翻墙网

 xy5免费翻墙网

“法尼”威力减弱 登陆孟加拉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最强热带气旋“法尼”在袭击印度后,周六进入了孟加拉国,虽然强度已经减弱,但仍造成至少1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超过一百万人,被疏散。“法尼”是 1999年以来印度东部遭遇的最强热带气旋。截至4日,袭击印度东海岸的热带气旋“法尼”已造成登陆地点奥迪沙邦12人死亡。周六,强度减弱为“强低气 压”的“法尼”继续向东北方向移动,进入孟加拉国。

 xy5免费翻墙网

 xy5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抗议以军炸毁阿纳多卢加沙分社大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土耳其国营媒体阿纳多卢通讯社(Anadolu Agency)在加沙分社被以色列空军炸毁,这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发言人卡林(Ibrahim Kalin)对外宣布的一则消息。卡林对媒体表示,我们严厉谴责这起攻击,因为它是一次无边际的攻击。阿纳多卢驻加沙记者表示,五枚导弹炸毁了这栋加沙分 社所处的八层大楼。

 xy5免费翻墙网

 xy5免费翻墙网

宜家(Ikéa)进军巴黎市中心 下周一新店营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深受法国顾客喜爱的瑞典家具店-宜家(Ikéa)5月6日将在巴黎八区马德莱娜教堂附近开店,这是宜家首次打入巴黎市中心,虽然占地面积仅仅为郊区家具店 的4/1,总占地面积为5400平米,但新店四处挂有介绍新产品的大屏幕,这里买不到的商品可以从郊区调运。140名售货员专职陪顾客挑选商品,宜家以此 来招揽更多的巴黎客户。

 xy5免费翻墙网

 xy5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2019部落首领大会闭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富汗周五闭幕的部落首领支尔格大会(Loya Jirga)表决通过了一项停火协议。阿富汗支尔格大会是部落首领的传统大会,召开时间和期限没有具体规定。前一次支尔格大会的召开时间是五年前2013年11月。

 xy5免费翻墙网

 xy5免费翻墙网

英国2019地方选举 自民党收获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2019年地方选举结果显示,两大传统政党保守党和工党因脱欧问题两败俱伤的选情,使得自由民主党在地方上形成一股真正的反对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