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震惊!数千人输“美国血”染艾滋

时间:2019-05-0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英国特大医疗丑闻来龙去脉 数千人输“美国血”染艾滋 (BBC中文网)
英国公立医院30多年前使用感染血液制品,导致可能多达数万患者感染艾滋病、肝炎等,官方展开调查,证人证词令人震惊。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五四运动百年:现代文明与野蛮落后的缠斗 (BBC中文网)
个人自由何时深入人心并获得保障,现代文明何时取代前现代的野蛮落后,“大五四”才算真正结束。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 保守党和工党两败俱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和北爱尔兰周四展开的2019年地方选举投票,涉及市政议会近8400个议席。尽管,最终结果尚未揭晓,但目前情况已清晰地显示,英国传统两大政党保守党和工党,因脱欧问题把国家带入了进退两难境地而一起受到选民们的惩罚。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世界新闻自由日 法广等3名殉职记者被巴黎铭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世界新闻自由日的到来,巴黎市政府发起纪念2名法广记者和一名独立摄影记者的相关活动在周五当天举行。巴黎市政厅在此前宣布,将市内2区的一个广场以 这三名在非洲殉职的记者名字联合命名。巴黎负责反歧视和人权事务的副市长毕达德(Hélène Bidard)、遇难者亲属和声援团体,及法广记者部主任(Cécile Mégie)等代表出席了纪念活动。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视频】巴黎一广场纪念遇害新闻人:遇害记者母亲口述回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是国际新闻自由日,巴黎值此将一座广场命名为“Ghislaine Dupont - Claude Verlon - Camille Lepage广场”。这三个名字的背后,是三位分别在2013年11月2日和2014年5月2日于马里和中非共和国做报道期间遇害去世的记者。其中 Camille Lepage(卡米耶-勒帕日)的母亲在纪念牌揭幕现场发表了感想。点击以下视频了解详情。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部2019中国军力报告:中方继续在南沙群岛军事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在周四发布的年度中国军力报告中指出,虽然中国停止了在南海的填海造地活动,但是中方继续在争议海域南沙群岛上实施军事化,包括部署反舰、防空导弹系统等。报告称,中国军力还正在多个关键领域谋求缩小与美军的差距。

 eqH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位女国防大臣:曾任预备役军官 当过魔术师助理 (BBC中文网)
她上过舞台,还曾泳装出镜参加真人秀。这位海军后备役军官,现在成为英国国防事务的女掌门人。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发起武装政变未成 瓜伊多呼吁委民众去军事基地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委内瑞拉临时总统、反对派领袖瓜伊多在周五呼吁民众前往军方基地举行和平示威抗议。此前,他曾在4月30日前往首都加拉加斯的一个空军基地,宣布意在将马杜罗当局赶下台的“自由行动”进入最后阶段,宣布军方倒戈。马杜罗本人则于当晚表示,一场“篡权”行动已被挫败。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美朝谈判停滞不前 韩外长呼吁平壤以行动换制裁松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在周五出席记者会时表示,应制定全面的半岛弃核路线图,并呼吁朝美两国充分发挥灵活性。同样在当天联合国报告称,朝鲜当局在近日把向民众提供的食物补给降到每年同期最低值,受补给者每人每天仅能获得300克(6两)食物。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匈牙利被指蓄意停止向避难申请遭拒者发放食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人权办公室在周五最新通过推特发表声明指出,消息显示匈牙利当局正在刻意地停止向接待滞留中心中,申请庇护遭拒等待遣返的人发放食物。联合国人权办公室强调,匈牙利此举违反了相关国际法规定及国际惯例。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僵局:两大政坛巨头地方选举双双失利 (BBC中文网)
因为民众对英国脱欧僵局的不满,主导英国政坛的保守党和工党均在地方选举中遭受挫败,小党和独立人士大有斩获。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美国祈祷日 特朗普惦念委内瑞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天周四在白宫2019年全国祈祷日发言中,谈到委内瑞拉和反犹主义。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金正男遇刺案最后一名嫌疑人获释返国 案件最终无人负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大哥、金正男2017年遇刺案中的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在周五获释。该案的另一名印尼籍女嫌犯已在3月11日获释。但马来西亚检方所指的4名该案朝鲜籍主谋李在男、洪成鹤、李智玄及吴正吉至今仍未落网,金正男遇刺案或将成为悬案。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五四百年 台陆委会批大陆当局: 专制更胜北洋政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1919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日的到来,中国大陆官方和台湾当局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对这场运动的定义和象征,及其对当下所应有的影响作出回应。台陆委 会副主委兼发言人邱垂正在周五回答提问时批评对岸称,“中共早已违背五四精神,专制极权程度超过百年前的北洋政府。”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709律师王全璋被秘密关押近四年后移送临沂监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5年在中国当局抓捕维权律师和活动人士的709 行动中被捕的王全璋律师在被秘密关押近4年之后,他的姐姐2日接到通知,得知王全璋因“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刑4年6个月,于4月29日移送临沂监狱。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耗资650万美元送女儿上斯坦福被曝光后 赵雨思母亲强调受害人身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日,美国媒体曝光了中国山东步长制药董事长刘涛被指花费650万美元巨资,通过美国高等教育史上最大舞弊案,送女儿赵雨思进入名校斯坦福大学事件。面对国内外媒体及舆论的关注,现已被斯坦福校方开除的赵雨思的母亲和其父控制的公司相继作出最新回应。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俄外长拉夫罗夫下周将与美国务卿蓬佩奥会谈-塔斯社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莫斯科5月3日 - 塔斯社(TASS)周五引述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Sergei Ryabkov)说法指出,俄外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下周将在芬兰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进行罕见的面对面会谈。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健康饮食:一天之际在于早餐 不吃会减寿? (BBC中文网)
美国研究人员说,吃早餐是可以改善心血管健康的一个简单办法。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日中韩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誓言对抗一切保护主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中国和韩国,5月2日举行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并发表了联合声明,表示“对抗一切保护主义”。5月1日,由68个国家68和地区加盟的亚洲开发银行(ADB)年会系列会议,在斐济楠迪拉召开。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美国高校招生舞弊案:华人富豪被指花650万美元送女儿进哈佛, 引众怒 (BBC中文网)
近日,一起美国知名高校招生舞弊的丑闻爆出,揭露了几十位美国明星和众多华人富豪家庭向中间人支付巨额,以获得子女入学名校的资格。有涉事中国家族富豪支付650万美元,引发社交媒体热议。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安倍对朝立场转变 愿意“无条件”与金正恩会面--报纸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5月3日 - 日本产经新闻周五报导,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他准备好“无条件”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以结束两国之间的长期不信任状态。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金正男被杀案:越南女子段氏香出狱前的曲折经历 (BBC中文网)
段氏香的指控已由谋杀改为伤人,之前另一名女嫌疑人控罪被撤销。分析指这起暗杀的真相或许会石沉大海。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华为案首席辩护律师涉欺诈被美国入禀要求撤销资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华为遭到美国政府控告一案,其首席辩护律师由于涉嫌银行欺诈和违反禁制条例,遭到美国当局入禀法庭,要求撤销他的资格。这名首席辩护律师科尔 (James Cole),曾经是美国司法部的一名副部长。路透社引述美国联邦检察官向纽约布鲁克林联邦法院的致函的文件指出,美国政府并没有说明撤销科尔资格的详情。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台传媒报道恐吓韩国瑜网络留言两IP地址来自香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三立电视新闻报道,高雄市警局经过调查后发现,该市市长、国民党下届总统候选人行情看涨的韩国瑜,日前遭到两次网络留言恐吓一案,IP地址均来自香港,当局将行文请香港警方协助,但碍于政治敏感,恐调查陷入胶着。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香港去年库房进账破新高惟今年首季经济增长几乎停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府2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首季香港经济按年实质增长0.5%,远低于升1.9%的市场预期,几乎停顿不前,是2009年第三季以来最低增长。在此同时, 根据香港税务局同日公布的数据,2018/19年财政年度税收临时数字创了新高,达3414亿元(港币,下同),按年升4%。然根据今年经济走势估计,库 房水浸再破新高的好景将不可再。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英国两大政党在地方选举中因退欧乱局遭选民严惩--初步结果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5月3日 - 周五的部分计票结果显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文翠珊,Theresa May)所属的保守党以及反对党工党都在地方选举中因为退欧僵局而遭到选民严厉惩罚。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新疆人权:维权组织声称警察用手机应用程式监控市民 (BBC中文网)
人权观察组织指,包括用电超量和有朋友在国外等等信息,都会被这些应用程序追踪得到。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郭台铭见特朗普:白宫称未讨论是否支持郭参选台湾总统 (BBC中文网)
郭台铭在访问过程中对媒体谈到中华民国主权,但分析称这些话只是为了减少台湾舆论对他“亲中”的批评。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被谋杀女记者儿子:我要为妈妈伸张正义 (BBC中文网)
马耳他被谋杀的女记者儿子解释为何今天的新闻自由更加重要。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全球安全官员齐聚布拉格 共商5G网络安全合作之道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布拉格5月2日 - 网络安全官员周四在布拉格一场会议中表示,全球合作是确保5G网络安全的关键要素。这场会议的目标在于在各国开始推动下一代电信设备之际,拟定出应对安全威胁之法。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摩尔退出美联储理事提名考虑 此前因政治倾向等因素挨轰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5月2日 - 经济评论家摩尔(Stephen Moore)已经退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的理事人选考虑。他在过去几周因其政治倾向、对利率政策的看法游移不定以及性别歧视言论而饱受抨击。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日本皇宫上空不明灯光闪烁 疑是无人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皇宫周边以及东京几处的上空,5月2日晚有民众报警说看到可疑灯光闪烁,警方初步研判是无人机在飞行。在日本大城市人口密集区,原则上禁止施放无人机。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纽时探讨:为何有些年轻富人选择做特权阶级的“叛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纽约时报观点版日前刊登署名文章探讨一个不常见但引人关注的现象:即美国的一些从小享有特权的年轻富人正在反思质疑:自己的优势地位以及产生这些优势的社会安排是否有违道德。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将向伍兹颁发总统自由勋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媒体报道,泰格-伍兹将拜访白宫,出席由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的一个仪式。特朗普和伍兹在南佛罗里达打过很多次球,上个月特朗普发推特称他和伍兹已经聊过大师赛的话题,并准备向他颁发总统自由勋章,颁奖仪式会在下周一举行。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中国博物馆越来越火 北京故宫半天涌入8万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5月2日,中国“五一”四天长假的第二天。据《北京青年报》报导,当天中午12时30分许,北京故宫端门内的大萤幕发布一则通知,因已经达到每日8万人次 的参观上限,故宫博物院开始进行限流。事实上,故宫并非中国唯一人潮汹涌的博物馆。上海界面新闻称,近年来,中国的博物馆出现了一股参观热潮,尤其是春 节、五一等节假日期间,更是人气“爆棚”。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迎接2019年世界新闻自由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5月3日是世界新闻自由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日发表视频致辞表示,新闻自由对和平、正义、可持续发展和人权至关重要。本届世界新闻自由日的主题是 “媒体推动民主:虚假信息时代的新闻和选举”古特雷斯表示,如果无法获得透明和可靠的信息,民主就不完整。新闻自由是建立公平公正的体制、让领导人接受问 责和面对权力推诚布公的基石。选举期间尤为如此,这就是今年世界新闻自由日的焦点。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中国华为争议牵动英美政坛 遏制呼之欲出 (BBC中文网)
英国国防大臣因华为相关泄密被解职,美国更以中断情报分享对英施加压力,与此同时美国务院正制定新遏制策略。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巴武装组织头目终成恐怖份子 中印争议结束 (BBC中文网)
印度在2016年首次向联合国申请把马苏德列为“恐怖份子”,但被中国阻挠,之后2017年再提出类似动议,同样被中国阻挠。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拜登参选后首次谈中国:“他们不是我们的竞争对手” (BBC中文网)
拜登是第一位与习近平有深入交流的美国政治领袖。他的这番讲话被认为低估了中国对美国的经济威胁。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尼泊尔清扫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尼泊尔政府2019年发起打扫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圣母峰)的清洁行动。一支探险队在15天里不仅清理了3吨固体垃圾,还发现了四具人类遗体。这一团队有雄心在五月底前总共带回10吨废物。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法国2018年猎捕雇主补缴社保逃漏金破纪录 逾6亿欧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2018年,未依法支付劳工社会成本的雇主及企业,被查获补缴的社会保险逃漏欠款金额破纪录。法国社会保障局(ACOSS)总共收到追讨雇主补缴社保金高达6.407亿欧元,比2017年高出 18.5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