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制造2025浪费公帑

时间:2019-04-0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评论:法广中文网是不是搞错了?是不是太垃圾了!fZi免费翻墙网
20161112楼继伟就任社保基金理事长fZi免费翻墙网
https://finance.qq.com/a/20161112/013780.htmfZi免费翻墙网
财联社12日讯,据财新报道,11月10日上午,财政部新旧部长完成了工作交接,楼继伟正式卸任。当日,楼继伟正式到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报到,成为第五位理事长。而社保理事会此前四任理事长中,除了戴相龙,其余三位(刘仲藜、项怀诚、谢旭人)均曾任财政部部长。
fZi免费翻墙网
疑因一句“中国制造2025浪费公帑”楼继伟被提早退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院日前宣布,免去楼继伟的财政部副部长,以及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的职务,部长空缺由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接任,社保基金理事长则由财政部 另一副部长刘伟接任。根据西方的中国政坛观察相信,楼继伟被提早退休,疑因他早前接受港媒南华早报访问时,讲了一句“中国制造2025浪费公帑”而惹祸, 他们同时认为,楼继伟的遭遇同时反映了在当今肃杀的政治气氛下,就算是高干如楼继伟,对上层表达稍微不满的意见也不能见容于最高领导层。 fZi免费翻墙网
 
封面有没有“欧盟”无所谓 护照是真的就好 (BBC中文网)
看到封面上没有“欧盟”二字的英国护照别紧张,护照是真的,英国也还没有脱欧,究竟怎么回事内政部有解释。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日本外相与法英加外长就继续施压朝鲜达共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在法国西部迪纳尔参加G7外长会议期间,先后与加拿大外长弗里兰,法国外长勒德里昂,英国外长亨特举行会谈,就继续对朝鲜施压达成共识。第三次美朝峰会可能几个月后举行。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中美谈判:未谈妥取消加征关税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在华盛顿举行的第九轮谈判虽然延长一天,但仍有一些重要问题悬而未决,其中包括中方强烈要求在达成协议后立即取消加征的关税。但美国似乎要留一手,以应对倘若中方不遵守协议。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第9轮谈判结束美方声明:仍有问题悬而未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在华盛顿举行的第9轮贸易谈判4月5日在华盛顿结束后,华盛顿当天发布声明称,双方谈判取得了进展,但仍有重要工作要做,双方将就“悬而未决”的问题继续进行谈判。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世界经济论坛中东北非峰会开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经济论坛中东北非峰会今天周六(2019年4月6日)在位于西亚的中东国家约旦开幕。中东地区百家创新企业应邀与会。主办国官方期盼创业者带动经济腾飞。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欧中峰会前夕 共同声明难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中峰会前3天,双方无法就峰会的共同声明达成共识。法新社4月5日引述布鲁塞尔多个消息报道,欧盟认为中方在公平对待在华的欧洲企业和市场准入方面,对欧洲的承诺不足,希望北京做出实质性的改变。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英国人对删去欧洲联盟字样的护照感到震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虽然还没有正式脱欧,英国政府已于3月30日发行删去欧洲联盟字样的酒红色护照。在库存清空前,英国民众仍能收到旧版护照,今天已有收到新版护照网友发文,对改变大感震惊。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美国民主党要求公开特朗普收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反对公开其税单的立场,引起民主党方面注意。美国国会众议院相关委员会现已正式要求财政部提供总统的报税资料。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亚马逊贝索斯离婚:全球最富有女性都有谁? (BBC中文网)
杰夫·贝索斯离婚使得其妻子麦肯齐·贝索斯成为最富有的女性之一。而在她之外,她们也都拥有巨额财富。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国务卿蓬佩奥称中国女子闯海湖庄园事件证明北京对美国构成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30日一名来自中国的女子闯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国务卿蓬佩奥5日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访问时说,这个案子正在调查中,这起事件“说明了北京对美国构成威胁,他们在美国境内所做的努力,不只针对政府官员,目标其实更广泛。”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英国会:香港走向“一国1.5制”向“一国一制”靠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多番强调香港的一国两制“绝不变形、不走样”,还将香港的一国两制作为诱使台湾回归大陆的终极蓝图,但英国国会外交事务委员会发 表报告,担心香港正走向“一国1.5制”,建议英国政府向香港表达关注外,将来中、英间所有部长级访问都提出香港问题。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香港选举真儿戏当局遗失8000选民册逾两年闷不吭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传媒的揭露下,选举事务处5日承认“仍未寻回”载有约8000名选民资料的登记册逾两年,其间一直无公开。2016年立法会选举,新界西葵青区一个票 站,一本选民登记册于选后6个月保存期内不知所终,至今逾两年,当局未有报警,到日前才通报私隐专员公署。选举事务处5日称现正全面搜寻该“仍未寻回”的 选民登记册,有结果会立即交代。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中美谈判形势分析、香港逃犯条例与本周更多好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发表过这些作品,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英国外交大臣亨特称无协议英退可能将英国和欧盟都拖入衰退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法国迪纳尔4月5日 - 英国外交大臣亨特(侯俊伟,Jeremy Hunt)周五表示,无论是英国还是其他欧盟成员国,都不希望出现无协议退欧的局面,而且在这种情况下,欧盟的经济增长速度没有快到能够阻止经济衰退。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致特朗普口信称希望及早完成中美经贸协议文本谈判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4月5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会见正在华盛顿进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刘鹤转达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特朗普的 口信,希望双方经贸团队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精神,解决好双方关切的问题,及早完成中美经贸协议文本谈判。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美中贸易谈判下周将继续通过视频会议进行--库德洛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5日 -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周五表示,美国和中国的贸易谈判代表下周将继续通过视频会议进行谈判,试图达成一项协议,解决持续九个月的贸易战。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欧盟:宝马、戴姆勒和大众三大集团涉嫌串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4月5日在初步调查报告中指出,宝马(BMW)、戴姆勒(Daimler)和大众汽车(Volkswagen)三大集团涉嫌串通,目的是避免三大集团在废气排放清洁技术上进行竞争。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表示要与中俄谈削减军费 刘鹤认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4月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见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时,感慨美中俄三大国花费庞大资用于制造核武等武器上,建议将有关开支改为花费于其他项目;得到中国副总理刘鹤的认同。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阿桑奇陷危境?联合国专员要求见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隐私权问题特别报告员卡纳塔西(Joseph Cannataci)4月25日将前往厄瓜多尔驻英使馆与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此前有传言说,维基解密在网上揭了厄瓜多尔总统莱宁·莫雷诺腐败的老底,莫雷诺想把阿桑奇逐出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赵紫阳故旧支持者赴故居凭吊 公安严密戒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社报道,已故中共总书记赵紫阳位在北京富强胡同的故居,从4日到5日陆续有他的故旧及支持者前往祭拜或凭弔。但前往凭弔的民众发现,赵紫阳故居一带的 制服及便衣公安明显较往常增加。赵紫阳2005年逝世至今已届14年,但今年清明节仍有他的旧部、亲友及支持者,陆续前往他的故居追悼。根据星岛日报报导 及民众表示,5日必须由赵紫阳的家人同意并带领才能进入故居,否则一律无法入内。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梅致信欧洲理事会主席:要求将脱欧推迟至6月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5日致函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要求将英国“脱欧”日期再度推迟至6月30日。在今年三月份,欧盟曾要求如英国想延期脱欧,就必须参加5月23日至26日的欧洲议会选举。而今,英国首相梅想这样做,可以说实属无奈。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网购对地球危害知多少 实现绿色快递是否可能? (BBC中文网)
几下点击快递就送货上门,愉悦网购的同时,你想到快递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吗?英国为实现绿色快递做出哪些努力?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英国王子哈里和梅根双喜临门 公爵新居老故事 (BBC中文网)
哈里王子和梅根正在等待第一个孩子的出生,新居也修缮完毕。双喜临门之际,BBC为你回顾王子新家的旧住客。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立法选举民调对内塔尼亚胡下届组阁赋予优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以色列被允许公布的本周二立法选举投票前最后一次民调结果显示,总理内塔尼亚胡立法选举结果将与其主要竞选对手不分轩轾,但他却是最有可能被赋予有资 格组阁下届政府的人选。在以色列体制中选民投票选出国会议员,但选举名单获得最高票的政党,并不一定就是会被总统授权组阁的政党,2009年即发生过这现 象。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波音737Max坠机初步报告:飞行员遵守了所有程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塞航空一架波音737Max8上月坠机的初步调查报告昨天4月4日出炉。该报告指出,当时这架飞机的飞行员们遵守了所有程序,但仍未能重新控制住飞机,未能扭转飞机头朝下俯冲的趋势。

 fZi免费翻墙网

 fZi免费翻墙网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或被引渡美国受审 (BBC中文网)
长期在伦敦的厄瓜多尔使馆避难的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可能被驱逐,甚至可能被引渡美国…… fZi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