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李锐绝唱(上):在党的钳制下讲常识

时间:2019-02-2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李锐绝唱(上):在党的钳制下讲常识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共元老李锐的女儿记录下父亲离世前的一年里,父女最后的时光和两人的交谈,包括 他对习近平的看法、对丧事的考虑,以及她对各路探视者的观察。 Courtesy of Nanyang Li 2018年4月李锐在病床上看《争鸣》终刊上自己写的贺词。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军方称希望避免印巴冲突升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伊斯兰堡2月27日 -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表示,巴基斯坦“别无选择”只能对印度空袭该国领土作出回应,但巴方并不希望让危机升级,在周三早些时候的空袭中刻意避免了打击军事目标或造成伤亡。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越南特金会:朝鲜女性可否向越南女老板取经 (BBC中文网)
朝鲜女性收入占家庭收入比例超过70%,而越南的女性企业家比亚洲其他任何地方都多。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击落两架印度飞机 并对克什米尔进行空袭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伊斯兰堡/新德里2月27日 -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表示,巴基斯坦周三击落了两架印度喷气式飞机,上日印度战机对巴基斯坦发动1971年印巴战争以来的首度袭击,世界主要国家因而呼吁这两个核武国家保持克制。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咪蒙”遭全网封杀背后,中国自媒体生存空间再受挤压 (BBC中文网)
中国大陆社交媒体红人“咪蒙”和旗下争议微信公众号分别遭注销。有人对此次监管整治拍手叫好,也有人批评封禁是侵犯网络言论自由。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平壤夜未眠 朝鲜官媒盛赞金正恩出行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河内2月27日 - 根据朝鲜官方媒体详尽而又罕见准时的报导,该国领导人金正恩前往越南,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第二次峰会,在国内让一些人夜不能寐。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称他的“朋友”金正恩在第二次峰会上有很好的机会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河内2月27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周三举行第二次峰会,希望他们的个人关系能够打破朝鲜核武问题僵局,结束两国70多年的敌对状态。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还愿网游遭半夜下架 小熊维尼再次惹怒北京审查者 (BBC中文网)
台湾网友叫好,但许多大陆网友扬言抵制,游戏公司已道歉,26日清晨突然宣布将游戏下架。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特金会”谈什么:无核化与制裁仍是关键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朝尚未就“半岛完全无核化”达成一致。朝鲜坚持“分阶段”推进无核化,要求解除 对朝制裁;华盛顿想要朝鲜承诺具体的时间表,以确保其不会无限期拖延。 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 特朗普总统于周二抵达越南。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被困香港的沙特姐妹:渴望女性不受压迫的自由 (BBC中文网)
一对沙特姐妹为了逃避家人压迫虐待,拟到澳洲寻求庇护,但在使领馆介入下,滞留香港近半年,她们接受BBC中文专访时诉说了自己像电影般的逃难经历。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中国语文教材删陈胜吴广起义 学术考量还是政治意图? (BBC中文网)
虽然出版社称,此次删改教材是为避免重复,但网友们的解读仍充满政治意味。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被卖进戏班的泰国潮剧传奇 (BBC中文网)
他差·奥布通七岁时被母亲以5000泰铢卖给中国戏班,如今他成为泰国一家潮剧团的知名演员。他说,即使整个行业正在凋零,他决心去为后代保留这门艺术。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前律师科恩将在国会爆出通俄门新料--消息人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2月26日 - 知情人士对路透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周三出席国会听证会时,将告诉议员特朗普曾经数次向他询问有关俄罗斯一摩天大楼项目计划,而那时特朗普早已获得共和党提名参选总统。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人口问题给中国领导层带来的两大考验 (纽约时报中文网)
如何在人口不断老龄化、劳动力相对规模不断缩小的情况下保持经济增长?如何不辜负 中国人民现在期待的从国家得到的社会经济福利? Andy Wong/Associated Press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印尼一非法金矿发生山体滑坡 估计逾60人被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雅加达2月27日 - 印度尼西亚救灾机构周三表示,苏拉威西岛一非法金矿发生山体滑坡,逾60人恐被埋,搜救人员正在寻找幸存者。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简报:“特金会”看点指南;李锐女儿追忆父亲 (纽约时报中文网)
阿联酋将使用华为设备建设5G;美众议院通过决议阻止特朗普国家紧急状态计划;印巴紧张局势升温;特朗普遭前竞选团队女员工起诉……新闻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美国众议院投票决定取消特朗普宣布的国家紧急状态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2月26日 - 美国众议院周二投票决定,取消总统特朗普为建美墨边境墙而宣布的国家紧急状态,制止特朗普这一标志性的做法。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伊朗外长宣布辞职 多个声音要求总统鲁哈尼不要接受扎里夫的辞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25日晚,伊朗外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宣布辞职。扎里夫曾参与伊朗核问题谈判,为达成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做出重大贡献。伊朗国会的多数议员联名致信总统鲁哈尼,希望扎里夫能够留任。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梅首相甩出三招欲将脱欧进行到底 (BBC中文网)
脱欧争议不断升温,英国政坛炮火连天,首相特里莎·梅为攘外安内甩出三招杀手锏:让议员们就是否同意无协议脱欧进行投票表决。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特金会之际金正男儿子保护团体将宣布"重大消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胞兄金正男遭遇暗杀后,将其子金韩松救出并加以保护的“千里马民防委”2月 25日在官网预告称:“本周将宣布重大消息。”这一行动被认为是在特金会举行之际,该组织有可能公开对金正恩政权造成打击的情报。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尼日利亚总统选举:初步点票结果对现总统有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尼日利亚23日举行总统和国民议会选举。现任总统、全体进步大会党总统候选人穆罕 默杜·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和最大在野党、人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阿布巴卡尔角逐总统职位。路透社26日报道,根据全国独立选举委员会宣布的结果,现任总统布哈里获胜, 但反对党要求立即停止点票。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英国会3月投票 决定无协议或延后脱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梅2月26日对国会议员表示,将在下个月让议员投票决定是否要无协议脱欧,或是延后脱欧期限,这是她首次对可能延后脱欧期限松口。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委内瑞拉危机 巴西拒绝采取军事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委内瑞拉危机延烧,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不排除对委内瑞拉进行军事干预的可能性,但巴西政府重申,不考虑对马杜洛政府使用武力。英、法.德、比利时和波兰等国26日呼吁再次举行总统大选,因此前的总统选举缺乏民主合法性。美方希望本周对委内瑞拉危机决议草案进行表决。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白宫记者团无缘“与金正恩共进早餐” (纽约时报中文网)
河内会晤倒计时时刻,由于金正恩也将入住美利亚酒店,白宫记者团被临时迁往别处。 曾有分析认为,金正恩接受与美国媒体同住是无核化谈判的积极信号。 Fazry Ismail/EPA, via Shutterstock 周一,越南河内美利亚酒店前的一名安保人员。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阿联酋将使用华为设备建设5G (纽约时报中文网)
阿联酋是美国在中东的可靠盟友,也是美国军事设备的主要购买方。此举表明美国敦促 盟友国家限制华为的行动再次遇挫。此前英国已表示认为华为安全风险“可控”。 Enric Fontcuberta/EPA, via Shutterstock 全球移动通信公司云集的巴塞罗那大会已成为一场对中国科技巨头华为的公投。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打脸梵蒂冈:佩尔红衣主教被澳洲法庭判性侵儿童罪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梵蒂冈3号人物,77岁澳大利亚红衣主教乔治-佩尔2月26日被澳洲一间法庭宣布裁定其性侵和猥亵未成年人罪成。佩尔红衣主教是天主教会被判犯有性侵儿童罪的最高级神职人员。法庭没有宣布刑期。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直播间】戴高乐的历史判断:英国对泛欧的敌意根深蒂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脱欧是欧盟历史上第一次有成员国举行全民公投,决定退出。但这并非英国方面的 第一次:英国自从实行代议制以来,全民公投这种事情只出过3次,其中有2次都是为了决定是否脱离欧盟。英国在上世纪中半段,提交申请想要加入欧盟当时的前 身,却连续两次遭到法国时任总统戴高乐的否决,原因是他认为“面对一切泛欧洲的计划”,英国“的灵魂深处都深深埋藏着一种根深蒂固的敌意”。直到戴高乐卸 任,英国才入欧成功。戴高乐对英国的警惕是有其历史缘由的。二战结束之后,整个欧洲都在思考如何能够从制度上避免战争再次爆发。但英国和法国的“欧洲梦” 从本质上来讲,并不是一个思路。本期开始,我们来回顾英欧之间的“爱恨情仇”。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CNN:三星折屏技术被盗销往中国 11人涉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三星研发的折屏技术被盗,销往中国。韩国检察官表示有11人涉案,其中3人被拘,两名中国人在逃,韩方要求国际刑警协助缉拿。华为在巴塞2019世界通讯大会首日推出折叠屏手机后引发推特转载相关报道。

 Opr免费翻墙网

 Opr免费翻墙网

CNN:三星折屏技术被盗销往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为在巴塞2019世界通讯大会(MWC2019)首日推出折叠屏手机。三星则在 2月20日推出三星的折屏手机。华为的折屏手机亮相后,不少推特引述CNN的报道称,三星研发6年的折屏技术被盗卖给中国厂家,其中或包括华为的手机屏制 造供应商京东方。韩国检察官透露11人涉案,3人被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