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不输出中国模式

时间:2017-12-0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习近平:“中国不输入外国模式,也不输出中国模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周五表示,中国不输入外国模式,也不输出中国模式,不会要求别国复制中国做法。习近平周五出席中共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开幕式,并发表演讲。他倡议将中共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机制化,成为“高端政治对话平台”。   wdA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院通过历史性减税法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参议院在12月1日到2日夜间通过了对税务巨型改革法案的审议,该法案的通过被视为特朗普上任以来的首次改革胜利(曙光)。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法经济部长:有条件地欢迎中资来法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经济部长勒梅尔本周六在上海表示,法中投资要有相互性。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日本欲加强对朝核威胁包围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国谴责朝鲜核威胁,欲加强包围网,中国没有直接表态是否接到朝鲜明确拒绝双暂停倡议的通报。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朝鲜导弹危机:大国分歧半岛骤升温 (BBC中文网)

朝鲜试射了该国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洲际弹道导弹后,夏威夷拉响防核空袭警报。俄国拒绝美国呼吁其和平壤断交要求。中国再喊对话。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朝核试验场轻微地震 山体脆弱但暂不弃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2日,韩国相关方称监测到了朝鲜核试验场附近发生了一起2.5级的轻微地震。这是朝鲜自今年9月3日进行核试验之后,此种类型地震第四次发生了。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朝鲜庆火星15试射成功 金正恩本人并未到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2日,朝鲜放烟花、举行大型跳舞活动,庆祝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成功。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德国极右开会选领导班子 誓做默克尔主要对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今年9月24日的立法选举中爆冷进入联邦议会的德国极右派选择党在本周末召开会议,决定选出新领导班子,同时确立政治路线:成为两个月以来艰难组阁的默克尔的主要反对势力。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北京驱逐“低端人口”,美国国务院敦促中国政府确保弱势人口福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政府近来以“安全隐患整治行动”为名强行驱逐“低端人口”,美国国务院对此表示关注,敦促中国政府确保弱势人口的福利。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日本公明党党首会晤习近平转交安倍亲笔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与自民党联合执政的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当地时间12月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短暂会晤,并递交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给习近平的亲笔信。同一天,日本外相河野太郎也在日本外务省与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举行会谈,就推进改善两国关系达成共识。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疑以金钱建「国民外交」 港前高官何志平在美申请保释被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离任后以具中资背景基金会的要员身分进行「国民外交」的前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早前在美国涉嫌行贿非洲国家官员被捕,他周五向法院申请保释被拒。法庭认同控方指他有极大潜逃风险而拒绝保释,与讼律师表明会上诉,反驳指,何志平一旦潜逃,会名誉尽毁。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涉「鱼蛋革命」 黄台仰疑弃保潜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涉及去年农历年初二旺角大冲突(有称「鱼蛋革命」)而被控暴动罪的本土派成员黄台仰,获批准在保释期间前往外国,但未有如期回港向警方报到。消息称,法庭已按法例颁下拘捕令。若消息属实,将是旺角大冲突中第二名弃保潜逃个案。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香港补选与两会迭期 建制派竟批未兼顾中国政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宣誓被裁定无效而撤销的议员席位,当局定于明年3月11日就四个立法会议席进行补选,预料很大机会与一年一度的人大政协两会会议议期重迭,建制派大党的香港民主建港联盟,其主席李慧琼竟公开批评专责选举事宜的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未有考虑届时正值两会,是对国家政治传统认识不足所致。不过,泛民主派议员反驳称,选管会独立运作,建制派的批评不公道。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完整赛程安排 (BBC中文网)

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2018世界杯抽签结果出炉 谁家欢喜谁家忧 (BBC中文网)

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八个小组32支球队的对阵情况尘埃落定。2018年世界杯赛事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期间在俄罗斯的12个场馆内举行。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前顾问弗林承认向联邦调查局撒谎 (BBC中文网)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弗林在法庭上认罪,承认在唐纳德·特朗普成为总统之前几个星期与俄罗斯大使会面的事件上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撒谎。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中国“准备”参与叙利亚重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政府叙利亚问题特使解晓岩星期五在日内瓦表示,当安全能够保障的时候,中国“准备”参与叙利亚重建,没有预设的条件。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朝鲜导弹危机:美俄针锋相对 中国耐人寻味 (BBC中文网)

朝鲜试射洲际弹道导弹,美国要莫斯科切断同平壤的联系,但俄罗斯对华盛顿说不。中国采取迂回应对。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教皇在孟加拉会晤罗兴亚难民 首度提及罗兴亚一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孟加拉访问的教皇方济各周五在首都达卡主持超过十万人参加的大型露天弥撒,法新社消息,教皇并与逃亡到孟加拉的缅甸罗兴亚难民会面,并首度提及“罗兴亚”一词。方济各请求罗兴亚难民宽恕。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通俄门”调查:特朗普前国安助理弗林认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周五承认检方起诉的罪名,即在通俄案向联邦调查局作虚假陈述。法新社消息,通俄门调查出现戏剧性转变,弗林并接受与司法部门合作。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法国勒梅尔部长对访华成果满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与中国周五(2017年12月1日)在北京探讨了建立新型经贸关系的问题。本台(法广)法语报道说,这是一种让法中两国更加开放、更加公平和有益的关系。为此访华的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勒梅尔对在中国期间所取得的切实进展表示乐观。 wdA免费翻墙网

 wdA免费翻墙网

中法第五次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将加强贸易投资 深化金融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经济与财政部长勒梅尔目前正在中国访问,此次访问围绕由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和勒梅尔共同主持的法中经济、财金领域年度对话(第五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进行。此次会议作为法国欧洲与外交部长让-伊夫·勒德里昂访华的延续,也是即将到来的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筹备工作的一部分,旨在为重要的经济领域做准备。 wdA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