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19大召开 郭文贵社交网络被禁声

时间:2017-10-2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共19大召开 爆料富豪郭文贵社群媒体被禁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社10月22日报道,中共19大正如火如荼在北京召开,但19大会议前,在美国频频爆料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却出乎意料地完全从推特等社群网路平台消失。外媒质疑郭文贵遭社群媒体的禁声是迫于北京压力。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欧盟对中国电动自行车启动调查 中方提出警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10月22日北京/布鲁塞尔消息, 欧盟执委会10月20日启动对中国电动自行车的调查,中国警告欧洲不要走向贸易保护主义。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BBC事实查核:中国共产党有没有“女性问题” (BBC中文网)

中国政坛,女性到底顶起多大一片天?和其他国家相比,中国女性参政、议政的程度怎样?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日本立法大选投票 安倍胜券在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第48届众议院选举今天10月22日早7点开始投票,安倍胜算在握。在朝鲜威胁加剧的背景下,安倍很可能第二次继续执政5年领导世界第三大经济体。若真如此,他将创下日本首相在位时间最长记录。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强台风或影响日本大选投票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0月22日,日本进行了第48届众议院选举,由于各地因今年第21号台风来袭出现强降雨,可能会降低投票率。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港美澳百日祭刘晓波 促还刘霞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言获罪而到死仍未获自由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至今已逝世101日,香港、美国和澳洲等地的市民未有把他遗忘,以不同形式为他举行百日祭,而香港市民支持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主办的「刘晓波百日祭追思会」,则有一百多人参与。包括支联会在内的各地主办追思活动单位均促请中国当局尽快还刘晓波遗孀刘霞自由,可惜现时只知道她在十九大举行期间不能留在北京。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厚此薄彼:曾俊华当义工被查问 梁振英任董事不追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劝退不果、坚持参选特首后落败的前财政司长曾俊华,为香港电台义务录制节目,惹来特首办公室向港台发送电邮,指曾俊华为港台工作未有咨询委员会;政府强调,无意打压曾俊华,亦非厚此薄彼,不过,当局没有查问曾俊华为商营机构当义工,又没有追究前特首梁振英离职后未经申报便开设公司,惹来前高官、民主派议员和工会质疑,当局标准不一,厚此薄彼,有打压节目自主之嫌。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中国本年经济总量可达80万亿元人民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今年经济总量持续上升,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预期,如无意外,中国全年经济增长有望超过六万亿元人民币(下同,折合约7690亿欧元),金额相当于一个中等国家的全年经济总量,实非易事,而全年经济总量更会超过八十万亿。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阿根廷原权支持者遗体被发现引爆迎来大选的整个社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根廷今天迎来中期选举,部分议员将得到更新。普遍观点认为:这是对2015年当选执政的中右派总统马克里的一次测试。在竞选运动的最后阶段,该国舆论受到年轻的马尔多纳多遗体被发现事件的深深震撼。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传王歧山不在中纪委名单 十九大不入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十九大各代表团正分组讨论当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明报》引述消息人士称,现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不在中纪委委员候选人酝酿名单中,意味他将届龄退休。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挑战印尼法律的秘密裸体主义者 (BBC中文网)

在一个提倡谦虚且严格禁止在公众地方裸露的国家当一个裸体主义者会是什么样子?BBC印尼语网走进印尼的裸体社群一探究竟。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领导人不接受中央政府将该地区收归直辖的决定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马德里/巴塞罗那10月21日 - 加泰罗尼亚领导人周六表示,他们不会接受西班牙政府对该地区直接管辖。这场政治危机已影响到西班牙经济并引发持续动荡担忧,目前并无缓解迹象。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国际石油市场正在改善并企稳--沙特能源大臣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巴格达10月21日 - 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Khalid al-Falih)周六表示,全球石油市场正在改善并企稳。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日本众议院今日举行选举 现任首相安倍有望连任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10月22日 - 日本选民将在周日大选中对首相安倍晋三近五年的执政表现作出评价。此次大选或可使安倍能够推进其修宪目标。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亲善大使给津巴布韦的穆加贝来当?世卫的设想震惊了一群人 (BBC中文网)

英国、加拿大政府和多个人权组织纷纷批评世界卫生组织让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担任亲善大使。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日本提前大选 冒着强台风兰恩投票有差吗? (BBC中文网)

朝鲜对日本的威胁日渐上升,安倍晋三决定提前举行国会选举,但投票日遇上强台风吹袭会否影响选举结果?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法国国民议会投票逐渐取消住房税法案 预计2020年取消全部住房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取消住房税的法案本周六在国民议会进行投票表决。该草案是法国总统马克龙大选期间的重要承诺之一。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政变”?马德里中央扬言接管自治区政府 欲罢黜加泰地区主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六,西班牙马德里中央政府宣布准备采取强力手段阻止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其中包括威胁加泰罗尼亚地区主席普格德蒙的主席之位将会被罢黜。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日本周日早间立法选举正式启动 安倍晋三意欲留任至2021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启动了立法选举的提前举行,本周日早间,民众将可以前去投票站投票。安倍本次希望再次带领世界第三经济体向前走。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叙利亚和平外交转型时代已开启 阿萨德命运交叙人民决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2014年以来,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攫取了叙利亚北部的土地。本周六,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开启了叙利亚和平的外交转型时代。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揭露中国体育界兴奋剂丑闻的队医薛荫娴已前往德国申请政治避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六,德国国营电视一台发布消息,称已经确认揭露中国体育界系统性兴奋剂丑闻的队医薛荫娴已经抵达德国,提出了政治避难的申请。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捷克或入伙东欧暗势力:民粹主义富翁党首大举获胜极右翼异军突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五到周六的捷克立法选举结果出炉,被誉为捷克版特朗普的捷克民粹党首安德烈-巴比斯大举获胜。本次捷克立法选举也见证了极右翼、反欧盟同时反移民的党派的崛起。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中方欲并购又一家德国机械设备生产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机械制造属于中国战略上计划并购的行业。继机器人生产商库卡(Kuka)被中国美的并购后,德国又一家机械设备生产商FFT可能会被中方并购。FFT即灵活的制造技术集团。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南太平洋海底“公墓”:空间站和卫星在此长眠 (BBC中文网)

如果不出故障,太空飞行器寿终正寝最后的航程都通向它们的“公墓”。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观看色情内容是否真的有害? (BBC中文网)

色情影片现在在互联网上到处都搜得到,而且内容是越来越刺激,色情内容会让人的行为、感情关系和欲望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将公开肯尼迪遇刺案数千份机密调查文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六通过推特表示,他计划将向外界公布数千份尚未公开的有关肯尼迪遇刺事件的机密调查文件。这也意味着大约有3100多份相关政府资料将首次与公众见面。 根据美国国会在1992年通过的一项决议,今年10月26日将是公开剩余肯尼迪机密文件的25年最后期限,而总统对是否公布的选择有最终的决定权。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中国间谍被指渗透澳洲 中国统战部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统战部副部长张裔炯10月21日在中共19大记者会上,被美联社记者引述报道问及如何回应“中国统战部在澳洲及新西兰进行间谍活动,操控当地媒体及社区,影响这些国家的主权和政治体系”。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波兰超市砍人案一死九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波兰10月20日发生超市持刀杀人案。法新社报道说,凶手持两把刀从背后发动攻击,造成1死9伤。警方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凶手的犯罪动机。据当地媒体爆料,此人名叫孔拉德-K( Konrad K.)住在当地。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慕尼黑1男子随机砍人8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名男子10月21日早晨在德国慕尼黑市中心用刀随机伤人,一共刺伤8人,其中一名儿童。慕尼黑警方说8人都是轻伤。凶犯在犯案3小时后被捕。警方没有公布嫌凶的姓名,只说没有线索可以让警方想到恐怖主义。 6UK免费翻墙网

 6UK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