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党国女司法部长的末路

时间:2017-10-1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孙政才等落马官员被中央全会确认开除党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在北京闭幕的中共第18届7中全会发表会议公报,指全会确认中共中央政治局先前作出的决定,给予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以及黄兴国、孙怀山、吴爱英、苏树林、王三运、项俊波、王建平、田修思、李云峰、杨崇勇、莫建成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中共官方确认19大修改党章 强化习思想写入党章猜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在北京结束的中共18大17届中央全会发表公报,正式确定即将召开的中共19大将修改党章。共产党中央全会的决定,为舆论广泛猜测19大将修改党章,把习近平的名字写入党章的猜测提供了佐证。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BBC中国总编看中共十九大之四:卫星时刻 (BBC中文网)

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BBC中国总编凯瑞认为,中共曾历经艰险和危机,如果习近平能解决经济问题,继续清扫党内腐败和压制不和谐声音,西方可能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19大前习家军掌控了所有军权:军委与5军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自18大执政五年期间,大刀阔斧推动军队反腐改革,实现掌控军权。据美国之音报道,到19大前,习近平巩固军权,习家将跑步就位夺得5军种帅印,习家军并掌控中央军委等要地军权。分析指习近平的军改既是实现自己「强军梦」的途径,也是巩固军权的工具。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杜特尔特威胁用革命政府来对付批评他强硬缉毒的势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威胁成立革命政府,以回击阴谋要推翻他的所有敌对势力。杜特尔特指出未来革命政府将不需要议会批准,就可以将他的政敌都关进监狱。除了菲律宾共产党,还有美国中央情报局都在指控之列。菲律宾反对派及人权团体担心杜特尔特有独裁趋势。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美国拒绝世界银行增资摊款要求并批世行将钱借贷给不缺钱的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进一步率领美国从世界重大领域撒手撤离,除了退出气候领域协议,拒绝认证伊朗核协议,以及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美国又拒绝世界银行增加基金的计划,并批评世界银行用钱不当,把钱贷给中国这样的不需要外国贷款并不贫穷国家。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刺激经济中国9月份显现放贷明显宽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央行今天公布,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27万亿元。据专家分析,放贷明显增款,不仅表明加大刺激经济,也终结此前连续四个月续创新低势头,并实现年内首次反弹。房地产与制造业方面贷款所占比重引起注意。因今年经济增长显见达标,中国官方第四季度实行货币宽松预计也被看好。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为何英国的华裔中小学生成绩独占鳌头 (BBC中文网)

英国政府公布了一项全英有关种族平等问题的报告,其中在中小学教育的调查报告中发现在英国的华裔学生独占鳌头,在考试成绩和升学方面都稳居榜首。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叙利亚北部城市拉卡即将获得解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报道,叙利亚库尔德民兵组织人民保护联盟(YPG)周六说,叙利亚拉卡市的伊斯兰国组织分子正处于溃败边缘,今天或明天或许就能完全把他们逐出拉卡。拉卡于2014年落入伊斯兰国组织手中后,成为该组织在叙利亚的首都。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女胸罩 男秋裤 和一段不为人知的英国史 (BBC中文网)

英国每年有"无胸罩日",引发人们关注女性乳腺癌危机;其实男人似乎也应有"秋裤日"……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国际外交界普遍忧虑特朗普拒绝伊朗核协议的冲击与后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社会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认证签署伊朗核协议普遍采取批评态度,各国外交界更为担心美国拒绝带来的不定因素冲击。一般认为,现在断言伊朗核协议已经死亡还为时过早。但对美国国会如何决定伊朗核协议的命运仍抱有谨慎和担心。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法官判占中9人藐视法庭罪成 称“意图留在占区”就是有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雨伞运动期间9名示威者于旺角占领区清场时未有依照法院禁制令内容离开,被指阻碍执达吏清场,被控刑事藐视法庭罪受审。辩方一直争议何谓“阻碍清场”,案件经历19日审讯后,法官陈庆伟指,只要示威者有逗留于占旺现场,并有意图逗留,不论他有否做出任何实际行动阻碍或干扰负责清场人士,均属犯下刑事藐视法庭罪,裁定9人全部罪成。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神户钢铁质量丑闻发酵 ”日本制造“面临全面危机 (BBC中文网)

神户钢铁公司的质量丑闻可能全方位玷污”日本制造“的品牌。这是否是一个系统性问题?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彭定康致函林郑要求解释不能保证他日被拒入境香港可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末代港督彭定康已经去函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要求她进一步解释她在电台声称她不能保证彭日后来港不会被拒入境的言论。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十九大前香港有学者传媒NGO收到“钓鱼”电邮诈取密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明报报道,包括该报在内的多家香港传媒机构采编人员、大学研究者以及NGO工作者的Gmail帐户,在本周先后收到“钓鱼(phishing)”电邮,声称帐号有异常登陆,需用户输入密码以“验证帐户”。有记者不虞有诈中了招,误入密码后,电邮帐户被一个在美国的IP地址登录;也有人在数分钟内连收4次登入帐户的验证码,但其本人并未操作。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制服了对国旗国歌不敬的球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三周前向对国旗国歌不敬的美式足球明显宣战,现在他赢了,那些球星已经被他制服。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好莱坞性丑闻:前员工爆料“哈维‧韦恩斯是一头怪兽” (BBC中文网)

“哈维会问你需不需要按摩,你要回答不需要,不要理会他。确保和他保持距离。”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好莱坞性丑闻:前员工爆料“哈维是一头怪兽” (BBC中文网)

“哈维会问你需不需要按摩,你要回答不需要,并且不理会他。你要确保和他保持距离。”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外资机构看十九大:权力洗牌后中国经济走向何方 (BBC中文网)

十九大后中国经济继续保持“会后必跌”吗?中国经济最大隐患和经济改革的方向是什么?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危机难解 加泰罗尼亚经济稳定受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加泰罗尼亚危机难解、加泰罗尼亚有可能单方面宣布独立的情况下,数十家企业都正在逃离加泰罗尼亚,再加上加泰罗尼亚债台高筑,其外贸又非常依赖欧盟、非常依赖西班牙的其他地区,这让人们越来越担心加泰罗尼亚的经济稳定。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长城汽车称与宝马就MINI汽车合作进行初步评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消息,中国最大运动型汽车(SUV)生产商,长城汽车周五称,该集团与德国宝马汽车就MINI品牌汽车合作事宜仍在初步探讨和评估,其A股及H股将于下周一复牌。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法国前文化部长奥黛丽∙阿祖莱当选新任教科文总干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周五正式公布新当选的总干事人选,曾任法国文化部长的候选人奥黛丽∙阿祖莱当选新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任期四年。法新社消息,阿祖拉在当选后表示,在教科文组织“危机”时期,成员国不应退出教科文。教科文现任总干事博科娃表示,美国退出教科文组织是多边主义的损失。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拒绝向国会证实伊朗遵守伊核协议 法、英、德表示忧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拒绝向国会证实伊朗遵守伊核协议。法新社消息,特朗普呼吁国会在伊核问题上采取更严厉的立场。法、英、德对美国的决定表示忧虑。法国总统马克龙“考虑”前往伊朗。欧盟主管外交事务的盖莫里尼称,特朗普无权终止伊核协议。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申根区临时边控措施延长与否 欧盟各国争论强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28国成员国内政部长在本周五于卢森堡召开会议,就包括由法国和德国等六国提出的希望延长他们在申根区内,边境管控措施期限的事宜加以讨论。但法德等国以“恐怖主义威胁”为由所提出的这一要求,则遭到了来自欧盟高层和多个其他成员国代表的质疑。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英媒:世界应警惕比特朗普更强势的习近平? (BBC中文网)

世界既不需要一个不闻天下事的美国,也不需要一个专制的中国。然而,全球这正面临这两个现实。 pJn免费翻墙网

 pJn免费翻墙网

台湾来鸿:"光辉十月"遭遇"侨胞认同问题 (BBC中文网)

每到双十节,台湾侨委会都会鼓励居住海外"侨胞"到台参加各项庆祝活动,但遇到民进党执政,认同成了敏感问题。 pJn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