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翻墙技巧

如何在Linode服务器搭建自己的VPN

时间:2017-02-28  来源:李笑来  作者: 条评论

原题:一个好教程 与 "如何写一个好教程?"nn0免费翻墙网

介绍如何在 Linode 服务器搭建自己的 VPN 。nn0免费翻墙网

前些天为了即将要发布的纸牌屋第五季做准备,给自己搭了个 Linode 服务器,在 Linode 上翻了翻,之前写的 StackScript 已经是六七年前发布的了…… 时间真快。nn0免费翻墙网

弄好了之后,朋友们听说了都想要…… 我重新写个彻头彻尾的小白也能弄明白的教程好了。Linode 的节点,现在都改成“按需付费了”,每小时美元七厘五或者每月五美元,每月限 1 TB 的流量,基本都足够两个家庭用的了。
顺带说,https://www.linode.com/ 推荐注册有返点的,我的推荐码是:
90e830ad0f9cccf433cbae2b24228d6c544a5b18

服务器端

首先当然是去 linode.com 注册账户绑定信用卡了……
而后按步骤来就是了:nn0免费翻墙网
nn0免费翻墙网
添加一个新的 linode (就是一个远程虚拟机)……nn0免费翻墙网
nn0免费翻墙网
nn0免费翻墙网
选择第一个配置(其实就是最便宜的那个)…… 然后注意,在底部的下拉菜单,最好选择一个美国区域的节点(前四个都是)—— 因为你看 Netflix 需要美国区 IP 地址。
 
创建完成后,上图右侧会告诉你你的虚拟机 IP 地址,点击左侧的链接……
nn0免费翻墙网
nn0免费翻墙网
进入你的虚拟机管理页面(Dashboard)之后,点击“Rebuild” 链接……nn0免费翻墙网
nn0免费翻墙网
不用填这个表单,而是点击右上角的那个“Deploying using StackScripts”链接……
nn0免费翻墙网
在随后的页面里,搜索“xiaolai”……
nn0免费翻墙网
…… 就能找到我已经写好的 StackScript,点击那个链接!
nn0免费翻墙网
然后就是填写若干个字符串(都是各种密码),其实可以随便使用简单密码,反正你也不公开这个服务器地址…… 填好之后,按“Rebuild” 按钮。
nn0免费翻墙网
你会返回虚拟机管理页面(Dashboard)管理页面,点击那个 “Boot” 按钮,就是启动你的虚拟机……
在虚拟机管理页面(Dashboard)管理页面上方的标签里,选择“Remote Access”……nn0免费翻墙网
nn0免费翻墙网
 
在页面底部,有个链接,“Launch Lish Console”,点它,会跳出一个小的浏览器窗口,你可以看到服务器在“紧张”地安装这个安装那个……
nn0免费翻墙网
等一会儿,看到如下页面的时候,就是安装完毕了:
nn0免费翻墙网
其实你没啥必要再登录这个服务器的,直接开始用以上信息把这个 linode 服务器当作自己的“微屁恩”就可以了……
 

客户端

服务器端的设置,网上有很多很多教程,随便搜索一下 “L2TP” 或者 “Shadowsocks” 就能找到很多详细的教程,依葫芦画瓢就好了。

电视端

到最后,发现小米电视还真的不错,可以很方便地使用小米电视的遥控器 APP 为它安装各种应用,包括影梭,Netflix,Youtube 之类的东西。

路由器端

路由器端最好不要折腾了,因为最终会折腾死的 —— 局域网内有很多设备,弄不好会在各自的设置上产生奇怪的冲突,却又难以排查。各个设备设置各自的就好了。

另,有个朋友推荐了一个 APP,Cinema Box,试了一下,也是个神器。

说来惭愧,前两天其实发了个简短的“教程”,后来我自己删了,不是因为有人投诉我,而是因为我自己写错了一些内容,导致人们按那个教程做,服务器会报错…… 也就是说,我写了个“失败的教程”。
如何写一个好的教程呢?说来简单,只需要满足以下一些条件:
  1. 对小白有用
  2. 详细清楚(甚至不惜啰嗦)
  3. 实证有效(微信这种发出去就不能改的机制真是有一些副作用啊!)
  4. 最好图文并茂
  5. 偶尔夹杂一些其他干货……

另外, http://lifeh-a-c-k-e-r.com(去除所有-) 上就有很多好教程,都是可以当作“如何写一个好教程”的范本……nn0免费翻墙网

来自http://mp.weixin.qq.com/s/o0W9EnWcw7Qbi8aPNrwxFgnn0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