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统一中国

韩国瑜的华独嘴脸暴露无遗

时间:2019-06-17  来源:rfi世界之声  作者:弗林 条评论
原题:韩国瑜:如若当上总统台湾要一国两制除非跨过我的尸体
media 台湾高雄市市长、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韩国瑜资料图片 DR网络图片

香港政府大力推动修订《逃犯条例》而引发的大规模社会抗争事件得 到了台湾社会的广泛关注。尽管林郑月娥特首迫于各方压力在周六宣布无限期暂缓此项修法,但台湾高雄市长、国民党总统初选候选人韩国瑜于当天告诉选民,“如 若当上中华民国总统保证一国两制绝对不会在台湾这块土地出现,除非跨过我的尸体(Over my dead body)。”LJF免费翻墙网

韩国瑜在当天以“云林女婿”的身份参加了一场在当地举行的第三场竞选造 势活动。他在登台后率先就选择谈到了“一国两制”问题。特别是就林郑月娥在巨大民意压力下选择暂缓争议修法,韩国瑜对此提出肯定。他说,“今天香港政府把 反送中条款冻结停止审查,这几天大家都关心,从这个问题我可以了解到,这么多人站出来,是因为香港政府没有跟香港人民亲近,一个政府没有办法苦民所苦、倾 听人民的声音,多么可怕,所以香港政府悬崖勒马。”而面对岛内有声音认为选择国民党总统候选人就将使台湾成为下一个香港的担忧,他则表态称,“完全不可 能,我们中华民国有自己的国号、有宪法、有国格,我们一定要捍卫中华民国,有人说韩国瑜要接受一国两制,完全胡说八道,台湾人民怎么可能接受,没有国哪有 家,我要把这件大事讲清楚,如果我有机会当上中华民国总统,保证一国两制绝对不会在台湾这块土地出现,除非、除非、除非、Over my dead body。”LJF免费翻墙网

韩国瑜在造势活动中还带领台下的12万名支持者喊出包括“拒绝‘一国两制’,热爱中华民国、热爱自由,坚持和平繁荣”等口号。 而在周日,他并以黄埔军校校友和地方长官的名义,参加了陆军军官学校举办的黄埔建校95周年校庆。他在活动中就“一国两制”方案受访时再次强调称,“两个 月前在市议会议员质询他对中华民国的看法时,就摸着心表示拒绝‘一国两制’”。韩国瑜说,“台澎金马人民都不能接受‘一国两制’。由于太多抹黑和抹红,昨 天才再度重申态度”。同样就这一问题,在当天出席拉票活动的蔡英文总统告诉支持者称,“这几天看到香港要保护他们自己的民主、自由、人权,这证明‘一国两 制’绝对不可行,大家要团结起来,保护台湾主权、民主、自由和人权”。她并呼吁称,“蔡英文当总统,来继续作伙保护台湾”。LJF免费翻墙网

而就媒体询问, 韩国瑜在周六说台湾不能实施‘一国两制’,除非“踏过我的尸体”对此有何看法时,蔡英文回答称,“台湾政治人物都应该有基本原则,对内在民主机制下竞争, 对外立场必须一致,‘一国两制’不可行,是长久以来的认知,不是近来才有这样的醒觉,希望政治人物都能秉持坚定、一致的对外立场。”她并针对这一潜在对手 说,“韩国瑜过去有一段时间的言行,让人民对其有些疑虑,韩国瑜必须要接受人民的检验。”值得一提的是,同为国民党总统初选候选人的台湾巨富郭台铭在周三 通过脸书也表示,“追求民主自由撑香港。”他发文写道,“发生在香港的反送中冲突持续升高,今天发生了罢课罢市的情形,也出现了警方施放催泪瓦斯、导致民 众不适或受伤,我心里感到非常难过,我已坚定表示香港实施的‘一国两制’是失败的!”LJF免费翻墙网
来自法广中文LJF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