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反思与批判

《纽约时报》的春秋笔法

时间:2020-04-02  来源:matters  作者:可可托海的雪 条评论

大陆没有什么值得阅读的媒体,这应该是常识。曾经我很喜欢的《好奇心日报》被搞了几次现在一蹶不振了。海外经常报道中国的媒体就那么几个,有的新闻大陆不会报道,只能去这些媒体上看。6iA免费翻墙网

比如我经常会浏览的BBC,《纽约时报中文版》,尤其是纽时,都是比较好的“干货”。但,时常看到的春秋笔法,字里行间透露着美国人对中国人和亚洲人的鄙视。让我很是不舒服。6iA免费翻墙网

举几个例子:6iA免费翻墙网

国人会购买人造肉吗?

如今,这两家公司都在寻求进军一个潜在利润更为丰厚、对环境影响更巨大的市场:作为世界上最大肉类消费国的中国。专家说,肉类生产是气候变化的一个主要原因,而中国对猪肉和牛肉不断增长的需求,加剧了对环境的破坏,导致了缺水、热浪,以及亚马孙雨林被毁等问题。
“中国人每吃一块肉,亚马孙雨林里就冒出了一股烟,”布朗说。“中国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市场。”

虽然美国人每年吃100公斤肉,中国人每年还不到30公斤;虽然亚马孙雨林在巴西;虽然雨林是巴西人自己烧的……但中国人吃肉会导致亚马孙雨林被破坏。同理,中国人每买一个iPhone,就有一个美国人失业;每买一辆车,马尔代夫就要淹死一个人。总之中国人活着就是罪。6iA免费翻墙网

丛林中的机场:柬埔寨中国项目引发担忧

柬埔寨七星海——飞机跑道像一条伤疤,穿过这片曾经完好无损的柬埔寨丛林。

全球变暖已经加剧,砍伐雨林建机场简直是对地球的犯罪。应该拆柬埔寨平民的住宅嘛。当然,不建机场就更好了,柬埔寨人都是丛林猴子,不配坐飞机。6iA免费翻墙网

“一带一路”卷土重来,中国继续扩大影响力

该研究所的报告称,参与“一带一路”的许多贫穷国家发现自己债务负担急剧增加。报告称,这些国家中有许多甚至在承担新债务之前几乎没有贷款资格。
该研究所的报告还指出,“一带一路”85%的项目中都涉及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温室气体高排放。这些项目包括了至少63座燃煤发电厂。

这些“shithole”国家就不应该借给他们钱,是的,哪怕是修路修港口都不行。更过分的是,他们怎么有权利用电呢?我们美国人省吃俭用才能开上大皮卡、整天开空调,你们这些落后国家怎么也要过不环保的生活呢?6iA免费翻墙网


我这几年政治观点最大的一个变化之一就是,不再相信西方是真的出于道德准则而关心中国的人权,他们仅仅是为了恶心共产党而已。那些为了自己同胞而失去自由的中国人,我尊敬(还给某些人捐过钱)。但这些打着好看的旗帜的西方人,总是在不经意间露出马脚。6iA免费翻墙网

对他们来说,中国是目前唯一对他们能产生威胁的文明。沙特的例子已经证明了,人权再恶劣,只要不挑战西方/美国的地位,那你就是盟友。如果你想挑战,并且真的有实力挑战,那你怎么做都是错。6iA免费翻墙网

当然这种策略没有任何错。只是以后再看到的时候,会觉得很虚伪而已6iA免费翻墙网

最后推荐一下塞缪尔·P·亨廷顿的《文明冲突和世界秩序重建》。虽然有些地方夸大了文化的影响,但更多时候,你有一种“这真的是90年代而不是2010年代写的书吗”的感觉。6iA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