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历史政治

2008年西藏骚乱暨拉萨3·14事件真相

时间:2018-03-1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79][80]yjQ免费翻墙网

审判

据中国官方说法,截至3月底,西藏公安机关已抓获涉案人士414人,另外还有289人自首,其中包括“骨干”6人,拉萨检察机关共批捕犯罪嫌疑人37人,已向审判机关提起公诉8件17人。并表示首宗公诉涉案人员将不日在拉萨接受审判,他们将会受到“严厉的法律制裁”。[81] 随即,包括中国政法大学教师滕彪等一批执业律师在网上声明,愿意为最近西藏骚乱中被捕的藏民提供法律援助,并呼吁有关当局尊重司法独立,严格依照宪法,法律和有关刑事诉讼程序来对待被捕藏民。[82]滕彪律师被取消律师执业资格,江天勇律师被延缓执业证年检。[83]yjQ免费翻墙网

4月29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对3月14日拉萨骚乱的30名涉案人士进行了公审,被告分别被判刑3年至20年不等的有期徒刑无期徒刑[84][85] 据新华社报道,参与此案庭审的法官和律师说,案件审判程式依据法律及程式进行,法院依法为所有被告人指定了辩护律师,并使用藏语庭审,被告人得到了充分辩护,其合法权利受到维护;[86] 辩护律师孙文革也称:“法院量刑比我估计的略轻一些”[87]yjQ免费翻墙网

2009年4月,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参与纵火案导致多人死亡的5名藏人判处死刑。拉萨中级人民法院发言人表示,法院对这些案件的审判程序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规定,公开开庭审理,法庭为被告人配备了藏语翻译,各被告人的辩护律师都充分发表了辩护意见,被告人的诉讼权利得到充分保障,民族习惯和人格尊严受到尊重。但是反对死刑的大赦国际和位于印度,由西藏流亡僧人组成的西藏人权与民主中心等团体对参与事件的藏人被判死刑、死缓和无期徒刑等重刑表示强烈谴责和关切,并要求撤销它们所说的出于政治需要做出的死刑判决[88]yjQ免费翻墙网

中国境外民间活动

 
 
 
尼泊尔博克拉的支持西藏独立大游行

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活动

基于邻近奥运,不少中国人自发组织示威活动声援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从3月底开始,中国留学生、当地华人及部分外籍民众在德国柏林慕尼黑[89]杜塞尔多夫[90]克姆尼茨布伦瑞克[89]海德堡汉堡卡尔斯鲁厄加拿大多伦多[91][92][93]卡尔加里[94]温哥华[91]蒙特利尔[95]英国曼城新西兰奥克兰[96]瑞典斯德哥尔摩[89]澳大利亚墨尔本悉尼等地集会游行,抗议西方媒体对此次西藏事件的不实报道,反对西藏暴力骚乱,表达支持(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的立场。yjQ免费翻墙网

欧洲

4月19日,来自德国各地的近3000名中国人,华侨以及中国留学生在柏林举行了游行集会,抗议“西方媒体在报道西藏问题时的不实立场”,纪念在西藏事件中的受害者,宣传奥运并反对奥运政治化。[97][98] 在英国,曼彻斯特千名学生在英国广播公司大楼前集会抗议媒体不实报道。[99] 在法国,4000多名中国留法学生和法国华人在巴黎共和国广场集会,支持北京奥运,抗议媒体不公。示威者希望人们“认识真正的中国,一个媒体不会展示给你的中国”。[100] 中国留法学生李洹在集会上用法文发表了长篇演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