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李克强还是不一样

时间:2021-03-1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李克强还是不一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中国人大闭幕后的总理答记者问,人们像以往一样对李克强有所期待,希望听到“大实话”。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中国黑客攻击更甚俄罗斯 美国底线在哪里?专家呼吁白宫回应 (美国之音)
中国黑客最近对微软电邮服务器的攻击规模远超几个月前俄罗斯的攻击。拜登政府 之前对俄罗斯黑客攻击设定的底线是否也适用于中国的这次攻击,专家说这将是白宫必须回答的一个困难问题。专家认为,美国并不缺乏应对手段,但历来的反间谍 情报工作仅以个案驱动,缺乏整体战略层面思考;而习近平的“军民融合战略”却可利用中国民间教育机构的研究来加强军方黑客的攻击功能。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法国批准使用强生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欧盟批准强生新冠疫苗的第二天,法国健康监管高级委员会(HAS)于3月12日星期五批准了在法国使用强生疫苗。法国健康监管高级委员会同时建议,在疫情“特别活跃”的地区,“优先”使用这一疫苗。 4BH免费翻墙网
 
四方盟友拟搭建融资平台提高疫苗产量供应亚太地区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与日本、印度和澳大利亚的领导人星期五(3月12日)举行四方安全对话视频峰会。他们将在会上讨论各项战略,对抗中国在印度-太平洋地区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包括一项应对北京咄咄逼人的疫苗外交的提议。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法媒:新冠病毒是石正丽改造的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疫情爆发一年之后,最初被认为是阴谋论的病毒来自实验室泄露的可能性越来越受到科学界的关注,尽管北京当局极力否认。当然,中国政府无法承担造成全球 两百万人死亡这一重大的责任。法国电视二台“特派记者”调查节目用几个月的时间找到了一系列的证据证明病毒来源的可疑性,大胆地提出了到目前为止在法国媒 体依然半遮半掩的问题。例如:为何不能排除病毒是人为改造的可能性?他们在中国,印度,美国等国进行实地报道,并且采访了多位国际知名的病毒学专家,甚至 派遣团队前往云南蝙蝠洞附近观察,获得了珍贵的第一手资料。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德联邦工业联合会:德企在中国面临的最大风险是政治因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联邦工业联合会(BDI)3月11日就中国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发表分析文件。该组织总干事约阿希姆·朗(Joachim Lang)分析指,“中国经济政策对技术和经济独立目标的日益严格的导向,使全球合作在角度上变得更加困难。”德国联邦工业联合会称,由于中国政府没有履 行进一步开放经济的承诺,欧盟应该采取更强硬的方式以保护欧洲企业免受中国不公平贸易行为的影响。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日本奥运大臣:日本运动员不会接种中国疫苗,国际奥委会与日方没有沟通 (美国之音)
日本表示,参加东京夏季奥运会的日本运动员不会接种中国疫苗。日本事先对国际奥委会与中国一天前达成的由中国提供东京夏季奥运会所需疫苗的协议也一无所知。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两会幕后的习李矛盾与美中角力 (美国之音)
两会闭幕,人大表决通过修改香港选举制度以及全国人大《组织法》草案,国际社 会纷纷谴责中共反民主、搞集权;此外,政协通过的政治决议中多次提到“习核心”,习近平接班人的议题也因CNN的报导再次浮出台面。我们如何从今年两会上 的“习李矛盾”观察中共内部挑战与以及中国未来发展?贯穿今年两会的主轴“东升西降”与中共将领重提“修昔底德陷阱”又对美中新冷战的走向有何影响?《焦 点对话》主持人樊冬宁邀请北京独立时评人、政治学博士吴强以及政论作家陈破空深入解析。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日澳加等国就香港选制被修改表示严重关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11日以2895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表决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 定》(简称“决定”)。对此,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政府及欧盟等国际社会力量相继作出回应。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英外相:修改香港选举制度中方违反自身承诺 欧盟:将考虑采取更多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11日以2895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表决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简称“决定”)。对此,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政府及欧盟等国际社会力量相继作出回应。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阿里巴巴因垄断面临中国创纪录高额罚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周五报道,阿里巴巴可能因其垄断做法被征以创纪录的高额罚金,自去年12月以来这家由马云创建的电商巨头一直在接受中国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 4BH免费翻墙网
 
中国调高国防预算 离“强军梦”更进一步? (美国之音)
中国政府日前公布2021年国防支出预算为13795.44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6.8%。中国学者认为,这个调幅合情合理。也有一些观察人士认为,中国国防预算虽然离习近平的“强军梦”更进一步,却也暴露出,借由“军民融合”、“军经融合”来刺激内循环,拉抬国内经济,恐怕不但无法达到“强兵富国”,反而有可能“强兵误国”。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中国通过海警法 台军事专家:与其他国家发生灰色冲突的工具 (美国之音)
中国日前通过海警法,台湾军事专家认为,此法已经成为与其他国家发生灰色冲突的工具,还有学者指出,此法有助于中国因应其自身的印太战略。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泰国和欧洲多国暂停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BBC中文网)
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欧洲出现30例左右的血栓问题。作为防御措施,多国暂停推广阿斯利康疫苗。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赛诺菲启动第二个疫苗临床试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赛诺菲集团周五宣布,与美国生物技术公司Translate Bio合作共同开发的信使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但是需要等到今年第三季度才会有结果。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中国修改香港选制台湾批爱党者治港国台办警告乱港谋独无出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全国人大昨天通过修改香港选举制度,台湾和大陆对此掀起口水战。陆委会批评中共推行的「爱国者治港」,其实是「爱党者治港」。国台办则批民进党政府,政治操弄香港事务,企图乱港谋独。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香港选举制度改革:美国、欧盟和英国抨击北京,中共官员隔空反驳 (BBC中文网)
在中国全国人大通过改革香港选举制度的决定后,美国、欧盟和英国分别发表声明抨击北京的举措。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日本奥运大臣:东京奥运会不以接种疫苗为参加前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报道,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在11日以线上方式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第二天的审议中透露,接到了中国奥委会有关向东京奥运会和明年2月北京冬奥会参加者提供新冠疫苗的提议,并称“增加部分的费用将由国际奥委会负担”。对此,日本奥运会和残奥会担当大臣丸川珠代12日表示:事前我没有听说这件事,我只是在国际奥委会的网页上得到这个消息。丸川珠代指出:我们举行奥运会不以接种疫苗为前提的原则不变。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人民日报批评香港功能团体变成“揽炒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官媒人民日报发表评论文章,批评功能团体选举向“分界别的直接选举”演变,“偏离了代表业界利益、表达团体诉求的初衷”,又指区议会在行政长官和立法会产生过程中分量很重”,导致原本“非政权性的区域组织”变成“揽炒派”政治恶斗的场所。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林郑:选委会和立会选举时间或对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出手修改香港选举制度,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首次表明或因应人大常委会的决定,把原定 12 月举行的特首选委会选举及原定 9 月举行的立法会换届选举对调,即先举行选委会选举,再举行立法会换届选举。届时新一届的立法会将出现选委会的新组别。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学者:阻工商界支持北京不信任者入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国人大会议昨日以绝大比数通过修改香港选举制度的《决定》,包括立法会增至90席;设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选委会由1200人增至1500人,除了原本选特首的功能,亦可选出部分立法会议员,以及提名立法会候选人等。特首林郑月娥不同意方案属“民主倒退”;民主派批评,《决定》意味20多年来的政制进步“一次过取消,仲要呕凸”,民主派参选空间大减。明报引述学者形容选委会日后角色将更重要,获工商界支持但不获北京信任的特首参选人,日后料无机会“入闸”。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华府开腔批评北京大幅改变香港政治制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周四谴责中国通过法案大幅改变香港的选举制度,形容北京持续攻击香港的民主,并预料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下周与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和外长王毅的会谈,将颇为艰巨。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李显龙专访:美中摩擦继续,新加坡无法选边站 (BBC中文网)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接受BBC专访表示,中美之间的冲突比五年前更可能发生。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缅甸政变:修女向警察下跪,求放过年轻人 (BBC中文网)
缅甸一名修女在一队持械警察前下跪的画面,感动了无数人,而警察也向她下跪。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3·11大地震十周年:一个被抹去的村庄 (纽约时报中文网)
十年前,地震和海啸摧毁了岩手县气仙村。灾后有15位居民选择留守,誓言重建家乡。如今,人们逐渐接受了一个残酷的现实:气仙不可能恢复了,这种空寂将永远持续下去。 Hiroko Masuike/The New York Times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藏人聚集洛杉矶中领馆外,纪念3·10起义62周年 (美国之音)
3月10日星期三下午,“南加州藏人协会”组织数十名藏人和支持者,聚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前,纪念62年前反抗中国的起义,抗议中国对藏人的折磨和散布的谎言,同时怀念那些起来反抗的男女藏族英雄。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小国困境 中国是如何逼得爱尔兰说不的? (美国之音)
爱尔兰和许多依赖中国经济的小国一样,尽量避免在敏感问题上与中国公开唱反调。但随着中国愈加明显的试图推翻西方民主秩序,爱尔兰可能被迫出手对华采取更强硬的立场。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人大通过香港选举制度改革,这意味着什么? (纽约时报中文网)
人大几乎全票通过了改革决定。北京将在行政长官选举上有更大的话语权,被认为“不忠诚”的候选人将被除名。批评人士认为这将全面摧毁香港本就有限的民主。 Pool photo by Roman Pilipey 周四在北京举行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幕会议上,通过了对香港选举制度进行改革的决定。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英国专家:英国大学对中国的“战略依赖”是把双刃剑 (美国之音)
就在英国与中国关系因为北京压制香港民主陷入紧绷之际,两国间的学术联系也亮起警示灯。根据前英国政府官员和学者进行的一项研究报告,英国大学里超过五分之一的重要科研都涉及与中国的合作。专家指出,英国大学对中国的“战略依赖”值得警惕,呼吁英国政府加强监测。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饥饿游戏》“三指礼”:反抗亚洲军事政权的象征 (BBC中文网)
在缅甸成千上万的抗议者持续抗议军事政变之际,一个手势已经成为该运动的标志性符号——“三指礼”。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人大通过香港选举制度改革;新冠大流行一周年 (纽约时报中文网)
拜登承诺5月前为所有美国成年人提供疫苗;国际奥委会将从中国购买疫苗;丹麦等国暂停阿斯利康疫苗接种;纽约州州长科莫面临弹劾调查……这里是今日要闻。 Pool photo by Roman Pilipey 周四在北京举行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幕会议上,通过了对香港选举制度进行改革的决定。 ... ...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BBC纪录片:日本福岛核事故十周年 (BBC中文网)
10年前,日本的311大地震引发海啸,导致福岛第一核电站堆芯熔毁,成为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核灾难之一。但到底是什么出错了?震央的灾民如今过得怎样?让我们解释福岛核事故的来龙去脉。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脸书撤销加州至香港海底光缆铺设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10宣布已撤销加州至香港海底光缆铺设计划。脸书发言人对媒体表示:“由于美国政府对于美国和香港间直接通讯连结持续存在顾虑,我们决定撤回我们向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FCC)的申请。”

 4BH免费翻墙网

 4BH免费翻墙网

哈里王子和梅根:他们的钱从哪里来? (BBC中文网)
梅根哈里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采访后,经济来源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那么他们的钱从哪里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