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拜登还是特朗普,华裔选民投给谁

时间:2020-10-3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简报:中共五中全会强化习近平权威;法国恐袭案致三死 (纽约时报中文网)
解读新五年规划;拜登还是特朗普,华裔选民投给谁;法国尼斯恐袭致三人死亡;喀什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3例;台湾200天本地零确诊……这里是今日要闻。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上周在北京的人民大会堂。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与拜登转战中西部拉票 全美破纪录超过8500万选民提前投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美国大选投票日临近,据数据显示,全美已有超过8500万选民提前投票。专家预计本届总统大选投票率将创下1908年来的新高。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总 统候选人拜登转战中西部拉票,特朗普借法国近日"斩首案"指责拜登支持取消入境禁令是向恐怖主义打开大门。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西部爱琴海发生7级强震 至少14人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土耳其西部伊兹密尔省爱琴海地区周五发生规模7.0级强震,造成14人死亡,近500人受伤。法新社消息,到周五晚间,救护人员扔在废墟中找寻生还者。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欧洲累计确诊破千万大关 美国单日确诊9万创新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今年初爆发新冠病毒疫情以来,确诊病例已超过1000万例。而美国单日确诊9万例再创新高。法国周五新增确诊近5万例,检测呈阳性比率达到20%。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新西兰安乐死与大麻合法化公投前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西兰公投初步统计显示,在安乐死得到大多数选民支持的同时,趋向反对休闲大麻合法化。最终结果将于11月6日揭晓。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美继续制裁与伊朗石油工业有关的中国等国实体 并要求没收截获的伊朗导弹 (美国之音)
在美国举行总统大选前夕,特朗普政府对伊朗采取了一系列的制裁和其他惩罚性措施,包括对伊朗和中国的能源公司和个人进行制裁,以及没收美国海军最近扣押的两批伊朗导弹。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中共中央:中美脫鈎不現實沒好處 強調實現2035目標 靠改革開放創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 中共中央昨首次在北京舉行有關十九屆五中全會的記者會,中央財 經委員會辦公室常務副主任韓文秀表示,中美徹底「脫鈎」並不現實,對兩國和全球沒有好處,同時指出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促進的「新發 展格局」,是主動作為,不是被動應對,是長期戰略,不是權宜之計。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首以中共中央名義 中宣部:建新聞發布制度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在新聞發布會上,中宣部副部長徐麟稱,這是首場中共中央新聞發 布會。此前涉及中共活動的記者會,多以中央宣傳部或新聞發言人的名義召開,例如去年11月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新聞發布會,即是以「中共中央宣傳部」名義舉 行。2017年十九大時,則由新聞發言人庹震舉行專題新聞發布會。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高級智囊江金權:黨領導是歷史選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近期,美國高層官員密集明確區分中共和中國14億人民,稱美中衝 突,只是與中共的衝突,又頻訪歐洲各國展開「抗共聯盟」游說。昨在記者會上,首次以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身分公開亮相的黨內高級智囊江金權表示,辦好中國的 事情關鍵在黨,由中國共產黨領導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事業,是歷史和人民的選擇,具有充分的歷史依據、理論依據、現實依據。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中美辦危機溝通會議 專家:證兩軍關係正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角力持續升級、台海局勢不斷升溫之際,中美於周四周五(28 日、29日)召開了第一屆危機溝通工作小組視像會議,討論雙方危機溝通、危機預防與危機管理,中美雙方同意在危機期間建立及時交流機制及保持定期交流。專 家認為,這一信息是為外界認為劍拔弩張的兩軍關係降溫,證明當下中美軍事關係較正常。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美終止與華論壇 對外友協:不驚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務卿蓬佩奧周三(28日)宣布終止中美2011年簽署《關於 建立中美省州長論壇以促進地方合作的諒解備忘錄》。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周四(29日)回應稱「對此並不感到驚訝」,並斥責蓬佩奧不關心民生,完全沒有和 平共處、共同發展的概念,「滿腦子都充斥着過時的意識形態偏見,只能靠製造衝突和謊言誤導美國民眾。如此超級大國真讓人可惜又可憐」。協會表示,備忘錄由 美方主動提出,成為中美地方合作的重要平台,為兩國人民帶來經濟實惠,創造就業。協會又稱自我封閉、疑神疑鬼、靠謊言執政,只會令美國自我孤立,走向衰 亡。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日擬改無人機例 供應鏈剔除中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日本政府和執政黨中的6名消息人士稱,一個收緊後的新規將於明年4月生效,雖未直接點名中國,但修改規定與中國有關。根據修改後的政策,用於刑事調查、基礎設施工作和緊急救援等敏感工作的新無人機必須確保數據不泄露,並通過更嚴格的審查程序。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習近平:中國高度重視科技創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三屆世界頂尖科學家論壇昨在上海開幕,全球300多位科學家,包括61位諾貝爾獎得主與會。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五中全會的台海啟示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公報就台海着墨不多,僅指「推進兩岸關係和平 發展和祖國統一」。但全文實則蘊含官方對民族復興與國家統一辯證關係的深刻理解。大陸涉台分析人士認為,在台美關係不斷升溫、民間武統、急統輿論甚囂塵上 之際,公報展示自信與節制,為外界提供可預測的觀察視窗。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青島隔離區護士染疫 鍾南山:中國難爆第二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疆喀什新冠疫情仍未完全受控,早前因冷鏈海產品(急凍海鮮)傳 播病毒的山東青島,再爆新個案。一名在青島醫院隔離區工作的護士,被確診為新冠肺炎普通型病例。目前該護士及密切接觸者均被集中隔離觀察。不過,中國工程 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學專家鍾南山昨認為,第二波疫情在中國爆發可能性很低。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被指殺兩童 冤獄27年 張玉環獲賠554萬破紀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曾被懷疑殺害同村兩名男童、坐冤獄27年的江西省進賢縣張玉環, 昨在江西省高級法院領取了國家賠償決定書,共獲得逾496萬元(人民幣,約554萬港元,下同)的國家賠償款,創下內地冤錯案國家賠償的最高紀錄。對此張 玉環及家人表示接受,稱打算用賠償款為兒子買房及養老。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科學家遺址檢古人DNA 證逾10萬年前居青藏高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文物局昨通報甘肅夏河白石崖溶洞遺址、青海都蘭熱水2018血渭一號墓考古成果。其中白石崖溶洞遺址揭示了丹尼索瓦人曾長期生活在青藏高原,而熱水2018血渭一號墓則是結構最完整、複雜的高等級墓葬。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國防大學生扮星戰白兵惹爭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昨舉行運動會,在開幕儀式上,一群學生穿着看 似荷李活電影《星球大戰》中,予人反派印象的角色「白兵」的服裝,組成方陣邁着整齊步伐入場。人民網形容服裝是「科技感十足的白色鎧甲」,又引述網民形容 方陣是「太空軍」。不過更多網民留言稱「人民解放軍穿著『帝國』軍的衣服,小編甚至還不知道這是什麼」,「中國未來解放軍模仿美國人70年代創造出來的 『未來士兵』」。在《星球大戰》正傳三部曲中,白兵隸屬極權主義政體的銀河帝國。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处或设热线 鼓励港人揭发检举 (美国之音)
香港警方可能最早在下月为港版国安法的实施开设公众举报平台及热线电话,以鼓励香港市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中共中央为五中首度挂名开记者会:中美两国彻底脱钩不现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0月30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的第二天,官方依惯例举行记者会说明会议精神。与以往党代会和中央全会的新闻发布会不同,这是首场以“中共中央”名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官方称,“这是适应形势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和创新。”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美国支持韩国的世贸组织总干事人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巴西人Roberto Azevedo(译阿泽维多)因家庭原因于8月底辞去世贸组织(OMC)总干事一职后,世贸组织总干事一职的角逐在尼日利亚前财长Ngozi Okonjo-Iweala与韩国现任贸易部长Yoo Myung-hee之间展开。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中国银行业今非昔比 五大银行盈利下跌 坏账峰值即将到来 (美国之音)
中国国有银行系统在今后几个季度中将因借贷者无力还贷而面临持续的坏账压力。这是分析师们从中国国有银行公布的最新财报中作出的结论。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后真相时代:普利策奖得主质疑拜登文章遭自创网站拒登后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因报道斯诺登事件而获得普利策奖的美国知名记者格林沃尔德(Glenn Greenwald),日前撰写了一篇提到亨特·拜登被指涉嫌“电邮门”事件,及内容包含批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和美国主流媒体对此不作为的文 章,dan被他供职且共同创办的调查新闻网站“拦截网”(The Intercept)拒绝刊登。格林沃尔德10月29日拟文在个人网站上宣布辞职,并指控他的文章受到该网编辑的审查,批评其采编自由遭受侵犯。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印度Covid-19疫情严重 超八百万人感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德里周五通报了48 648个Coronavirus新确诊病例,印度卫生部对外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全国感染总数接近810万。印度现已是仅次于美国(感染总数超过九百万人),全球疫情严重程度第二的国家。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蚂蚁集团港股IPO获近155万人认购 冻结资金超过1.3万亿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香港方面消息,蚂蚁集团港股10月30日截止认购,据市场消息,蚂蚁集团首次上市(IPO)最终获155万人认购,冻结资金超过1.3万亿元。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法官认同孟晚舟律师部分辩护主张 但未驳回引渡美国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大法官霍尔姆斯(Heather Holmes)10月28日作出一项裁定,驳回了孟晚舟引渡案检方律师的一项申请。这项裁定意味着,法官认为美国提供的案件记录中可能存在“故意遗漏证 据”或者“重大证据遗漏”,因此可以被列为申请终止对孟晚舟引渡的理由之一。不过,该法官同样表示,辩方的观点不足以裁定立即撤销对孟晚舟的引渡申请。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绿色和平:电动车电池对资源和环境危害巨大,中国加快回收刻不容缓 (美国之音)
电动汽车作为人类节能的一种交通工具正在全球各地发展起来。但环保人士发出预警,这种汽车的电池构成了新的危害,其电池的制造给稀有金属的开采增加了巨大的压力,被淘汰的电池成为新的污染源,对环境构成了严重威胁。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参议员对中国“高风险App”提出规范与限制法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共和党籍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10月29日正式提出新法案,以立法措施建立一套全新框架,规范和限制包括中国在内等所有外国“高风险的应用程序(Apps)”在美国的运营。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活动人士赞加拿大议会委员会关于中国对维吾尔“种族灭绝”的报告 (美国之音)
加拿大议会国际人权小组委员会(Canadian parliamentary Subcommittee on International Human Rights)上星期得出结论认为,中国对待新疆维吾尔人的行为等同于种族灭绝。一些专家和国际人权活动人士表示,国际社会可能会进入一个新的行动阶段, 即让北京的官员对此负责。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不满美国让港产商品产地换标“中国” 香港向世贸提出投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府今年 8 月宣布,取消对香港的特殊待遇,包括香港生产的商品,出口到美国时要必须标记其原产地为“中国”,不得使用“香港制造”标签。这一措施曾延后45日执行, 并将于11月9月正式实施。对此,港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10月30日表示,特区政府当天已根据世贸争端解决机制,正式启动程序,要求世贸处理香 港对美国投诉。他称,过去一段时间,美国无实质回应港府的撤回要求“令人失望”,香港有必要向美国采取进一步行动。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五中公报向美传达讯号:习近平不想打仗? (美国之音)
中共19届五中全会闭幕,美国2020总统大选登场,这两件大事不但攸关习近 平与特朗普的个人领导地位,也牵动美中关系的走向与全球局势。 中共的五中全会从会前的舆论管控到会后对外发表的公报,看似一片祥和稳定,但习近平在中共激烈的权斗之中是否真的守住了权位?另一方面,特朗普在美国今年 这场格外不同的选举当中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我们如何对比美中领导人目前各自面临的政治形势?五中全会与美国大选这两场关键的战役结束之后,美中关系又将 如何发展? 焦点对话请“中国战略分析智库”研究员邓聿文和政论作家陈破空深入分析。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涉嫌参与规避对伊制裁 美国制裁8家伊朗、新加坡和中国实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财政部10月29日发表声明宣布,对来自伊朗、新加坡和中国的8家实体实施制裁。这些实体被指参与买卖ci'q已被美国制裁的一家石化公司代理的伊朗石化产品。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印太之行临时增访越南 蓬佩奥:美越关系从未如此牢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月30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会见了越南政府副总理兼外交部长范平明。对越访问此前并未列入蓬佩奥此次对印太四国的访问日程计划当中。不 过,蓬佩奥在与范平明会面后通过推特写道,“我们庆祝建交25周年之际,我们的伙伴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牢固。”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日本或修改政策 限制进口中国无人机 (美国之音)
日本政府可能会出于安全原因把中国无人机排除在政府采购清单之外,以保护日本的敏感信息。这是路透社周五(10月30日)根据几名日本政府消息来源和熟悉这方面事务的日本执政党人士提供的消息作出的一项报道。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日本政府或停止采购中国无人机以保护敏感信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东京方面消息,来自日本政府和执政的自民党的消息人士近日透露指,日方可能将中国排除在向该国政府提供无人机的供应链之外,以强化对敏感信息的保护。这一举措被指是东京当局为了加强日本国家安全系列措施的一部分。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携带“有严重政治问题的书刊”入境 长沙原常务副市长陈泽珲被除党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湖南省纪委省监委官网10月29日发布消息称,长沙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陈泽珲被开除党籍;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日本下调前往中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新冠危险信息水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0月30日,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在阁僚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表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决定将中国和韩国等11个国家和地域,从现在 “水平3”的“停止前往劝告”,下降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危险信息为“水平2”,也就是不紧要不着急的事情不要前往。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点评“十四五”规划 学者:内循环代表中国竞争力跌至谷底 (美国之音)
中共19届五中全会闭幕后,“双循环”、“内循环”、“扩大内需”和“科技自 立自强”成为中国下一个五年(十四五)经济发展规划最重要的战略方针。  对此,多位学者不表乐观。他们说,如果中国不积极改善对外关系,此一侧重国内回圈的战略方针不会有太大效果,而且,若是中国真的做到了百分之百内循环,中 国的竞争力也就走到了谷底。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拉布不敌弹弓手 立会通过放宽外资拥媒体 民主派忧更易染红 官称增竞争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立法会民主派以拉布方式拖延有争议法案的通过,但建制派议员谢伟铨趁民主派议员不在席时,临时撤销发言,以致会议实时进入官员总结环节,令外资可以拥有香 港媒体。当局指,放宽持牌限制可以增加业界的竞争力,但民主派议员则忧虑,以香港现时的情况,外资多为中国红色资本,忧虑媒体染红情况会更为严重。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香港治安排名由全球前五暴跌至82位 中国升至第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经历大半年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及警暴的香港,在一项全球治安指数排名中,由全球的第五位,悬崖式暴跌至去年的第82位,与西非的布基纳法索 (Burkina Faso)相若;另一方面,自由空间日益收紧的中国,治安排名由之前的第十位,上升至去年的第三位。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中共五中全会解读:2035年中国经济全面超越美国? (BBC中文网)
中美关系持续交恶的大背景下,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中国如何保持发展,尤其是近年来被反复提及的2035年远景目标,届时中国经济是否会全面超越美国?以及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中国面临哪些困难和挑战?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波兰“几乎完全禁止堕胎”裁定 引发多日大规模抗议示威 (BBC中文网)
近日成千上万波兰人走上街头,反对波兰最高法院几乎完全禁止堕胎的裁决。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法国政府加大投资力度 帮助中小企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从周四晚间开始进入第二次全面禁足,法国经济部长勒梅尔承诺政府加大投资力度,每月注资150亿欧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五中全会:浅谈港澳不提「一国两制」和台湾 重「备战」定2027建军目标惹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北京不断收紧对香港管治和台海两岸关系紧张的情况下,中共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公报,有关港澳台的比例较前大幅下降,只有寥寥28字,且不再提「一国两制」和「台湾」;反而首次订定,要确保2027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惹来针对台氿动武的猜疑。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美方对台出售的武器,对中国有什么影响? (BBC中文网)
美国批准对台出售总额超过20亿元的武器后,中方马上宣布对有关的美国武器制造商作出制裁。随着与中国的关系恶化,美国与台湾的关系日渐成长。而台湾表示会继续发展防御能力,以抵御中国的军事扩张。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香港会失去亚洲金融中心的地位吗? (BBC中文网)
香港是亚洲金融中心,人口超过七百万人。它是进入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一个城市。不过,2019年下半年数个月的社会动荡及北京订立的《香港国安法》,为这个城市的身份带来危机。以坚韧性和企业精神闻名的香港,能否保持它作为环球金融中心的地位?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临时增添访越合力抵制中国扩张 蓬佩奥亚洲之行高调收尾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五(2020年10月 30日)在河内会见越南高级官员,为这次旨在联合盟友和伙伴共同抵制中国恶意扩张的亚洲五国之行画上句号。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解读五中全会:中国下一个五年怎么走 (纽约时报中文网)
其他国家仍被疫情困扰之际,习近平做出了经济、科技和军事全方位的大胆承诺,凸显出其政治控制力和雄心。本文梳理了会议的主要成果和未来几年的政策重点。 Noel Celis/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上周,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巩固“掌舵”地位,五中全会定调未来五年 (纽约时报中文网)
会议公报肯定了习近平“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地位,表明其权力经历疫情带来的短暂危机后依然稳固。会议通过新五年规划草案,制定了科技自立、富国强军等目标。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上周在北京的人民大会堂。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共五中全会强化习近平权威;法国恐袭案致三死 (纽约时报中文网)
解读新五年规划;拜登还是特朗普,华裔选民投给谁;法国尼斯恐袭致三人死亡;喀什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3例;台湾200天本地零确诊……这里是今日要闻。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上周在北京的人民大会堂。 ... ...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BBC事实核查:美国大选邮寄选票是否会导致舞弊?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邮寄选票将会造成广泛的舞弊行为,但是这样说有什么证据?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香港局部强制检测背后 如何平衡私隐与公共利益 (BBC中文网)
香港政府正在研究强制部份人士接受新冠肺炎检测,支持者认为这可以令疫情尽早受控,但同时有意见担心会引起反效果。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完全缺乏好奇心”:美官员批评联合国对新疆问题漠不关心 (美国之音)
美国的妇女问题特使柯莉说,联合国没有采取足够的行动来调查中国新疆地区穆斯林少数民族受到虐待的报导。

 BBX免费翻墙网

 BBX免费翻墙网

报告称俄罗斯和中国是利用网络手段干预选举最多的国家 (美国之音)
一份新研究报告指出,俄罗斯和中国是利用网络手段干预美国、欧洲和其他国家选举和公投最多的国家。中、俄等国通过“网络化外国干预”,试图影响选民及其在选举中的投票率,操纵信息环境,削弱公众对民主进程的信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