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极度愤怒

时间:2021-01-1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新制裁香港6人 港府首硬呛说极度愤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区政府发表声明,严厉指责美国国务院对六名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官员实施胁迫措施,是自国安法制定后,美国政府干预中国内部事务和阻挠特区机关采取行动维护国家安全的最新例证,“行径荒唐和卑劣无耻“。美国周五宣布对六名香港和中国官员实施制裁,包括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中央驻港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副署长孙青野、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警务处国家安全处处长蔡展鹏、负责国家安全的警务处助理处长简启恩、江学礼;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这些人都与“制定、采用或实施国家安全法”有关。 ... ...

 25N免费翻墙网

负面消息接二连三 拼多多遭央视春晚撤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电商平台拼多多原本将以独家合作的方式,参与今年央视春晚的发红包活动,不过由于近期负面消息过多,因此已遭撤换。接手的据传是影音平台抖音。春晚红包是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于2015年开始发起的互动活动,在春晚播出期间,观众可以使用合作平台的应用程式,完成指定的任务后,获得红包或礼物。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英媒:拜登计划就任后访英 修补与约翰逊的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电讯报》报导,拜登(Joe Biden)计划就任美国总统后,选择英国为北美洲以外第一个出访地,并认为他应该与英国首相约翰逊修补关系。亲近拜登的消息人士表示,拜登决定放下过去与约翰逊(Boris Johnson)因为脱欧而产生的歧见。英国官员表示,预料英国会是拜登出访的首站之一,这也将是约翰逊重大的外交胜利。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白宫整理特朗普私物时竟发现“特朗普之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近期在进行总统权力交接事宜,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任期即将届满,因此白宫的工作人员这几天在帮忙整理特朗普的个人物品,在白宫外由英国媒体《路透社》拍下来的一幕引起众人热议,原来是一名工作人员扛着一把巨大的“特朗普之槌”,这把槌子外型很像漫威电影中,由角色雷神所拿的武器“雷神之槌”,不过它明显刻着大大的“TRUMP”(特朗普)5个英文的大写。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政府要求英特尔等公司停止对华为供货 (美国之音)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记者,特朗普政府通知包括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在内的几家华为供应商,称将吊销向这家中国公司出售的某些许可证,并打算拒绝向这家电信公司供货的数十个其他申请。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两名最高法院女法官遭枪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新社刚刚消息,阿富汗两名女法官在喀布尔被枪杀。但目前为止还没有表示承责的组织,但阿富汗总统加尼和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临时代办罗斯·威尔逊(Ross Wilson)都指责是塔利班所为。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中国武汉非洲留学生的假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出于Covid-19的防疫需要,中国大学提前放假。本台RFI驻华记者发自武汉的报导说,鉴于当前的疫情,外国留学生不得不呆在校园内,校方将让留学生们自主管理。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欧盟和拜登候任国家安全顾问呼呼立即释放纳瓦尔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理事会主席夏尔·米歇尔和拜登候任国安顾问苏利文(Jake Sullivan)17日呼吁立即释放在机场遭拘捕的俄罗斯反对派人士纳瓦尔尼。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寒假將至 返鄉高峰掀低風險城市憂慮 河北小區嚴封 鐵網焊死出入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多省持續爆疫,各地疫情防控壓力驟增。重災區河北多城仍在封禁,諸多低風險城市則擔憂大學寒假及農曆新年期間大批返鄉者給疫情防控帶來壓力,由此從交通、道路等方面強加管控。解散「拼車」社群、封禁社區和村落,嚴格執行進出人員測溫、登記制度。在連續四天本地疫情破百宗後,上周六(16日)內地新增本地確診病例回落到96宗,但河北與吉林同日又新增20宗和63宗無症狀感染者。吉林當局通報該省1傳102傳播的超級傳播者個案。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稱確診者打兩份工「可恨」 長沙廣電被斥涼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廣播電視集團官方平台「智慧長沙」客戶端,近日發布一段短片,在26歲石家莊女子確診前連續6天下班兼職,在標題前寫上「可恨」二字。認為不幸因疫情反彈而確診的同胞「可恨」,此舉激怒網民。智慧長沙客戶端昨(17日)就事件致歉,編審人員會開除、撤職和記過等處分。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江蘇寺廟停臘八派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為了應對本波反彈疫情,江蘇、四川、山西、河南和河北多省的著名旅遊景點,紛紛宣布加強管控的防疫措施,以控制遊客遊覽規模,部分景點甚至直接閉門謝客。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周邊國家疫情嚴峻 滇緬邊界設隔離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由於境外疫情不斷擴散,與緬甸、老撾接壤的雲南省西雙版納州勐臘縣,為應對入境者隔離管控,近日動工興建有2000多間房屋,安置2001個牀位的隔離點。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大頭娃娃嬰兒霜含激素 受害家長維權 將告企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爆出疑因使用嬰兒抑菌霜成「大頭娃娃」,福建省漳州市「歐艾抑菌霜」事件處置工作組昨(17日)通報稱,經調查檢測,確認涉事兩款產品含激素,企業涉嫌生產、銷售偽劣產品,目前當地部門已將有關資料移送公安機關。受害女童家長表示,將起訴涉事企業。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趙紫陽逝世16周年 墓地「防疫」為由拒進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17日)是已故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逝世16周年,其生前故居富強胡同和在北京昌平天壽園的墓地保安嚴密。趙紫陽女兒王雁南和女婿王志華等人前往墓地拜祭。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山東金礦事故一周 井下傳9聲敲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山東煙台棲霞笏山金礦爆炸事故事發一周後,救援現場昨日(17日)下午救援人員打通一條從地面至被困工人所處巷道的鑽孔,通過這一鑽孔可以與井下被困工人建立聯繫,並投放食品、水等物品。金礦爆炸事故至今仍在救援,昨晚,井下有人多次拽繩,與救援人員溝通。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粵維穩辦原主任陳文敏受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省紀委監委昨(17日)通報稱,廣東省委政法委原專職副書記陳文敏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廣東省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此前,已有多名廣東省政法系統者落馬受查,陳受查前,已於2017年6月退休。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十三五透視:十三五目標局部達成 遭制裁發展受阻 中國製造「卡脖子」 轉型創新求脫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剛過去的2020年,中國經受新冠疫情的嚴峻考驗,實現經濟正增長,同時「十三五」規劃多項目標達成,中央目標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邁向「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在踏入「十四五」開局之年,《明報》中國版從今日起推出「走過十三五」系列報道,回顧十三五這5年中國的種種變遷,展望十四五。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十三五關鍵詞:中國製造2025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製造2025》規劃於2015年推出,推動中國從「製造大國」轉向發展「製造強國」,以應對當時經濟增長放緩,製造業傳統擴張式發展漸受資源、環境、成本等約束,亟待升級轉型的局面。規劃強調技術創新,提出重點發展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航空航天裝備、海洋工程裝備及高技術船舶、新能源汽車、物料研發、生物醫藥及高性能醫療器械等10個領域。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舉國」晶片製造熱 爛尾者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中美貿易戰的背景下,中國製造去年最令人關注的就是晶片業。晶片2015年成為中國第一大進口商品。而美國看準中國製造這不足,在貿易戰中重要的一個手段即時斷供中國企業晶片。中央為此大力扶植晶片研發及生產——截至去年11月30日,內地新增逾7.1萬家集成電路、晶片、半導體企業,較去年同期增長31.7%。不過,「爛尾潮」已經出現。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內地學者:中美關係質變 難避修昔底德陷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政府換屆在即,談及美國新政府對華政策預期,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金融學教授孫立堅稱,內地不少經濟學者認為,無論美國哪個黨派上台,都不會改變中美關係已發生「質的轉變」的事實,中國不可能再「韜光養晦」。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十四五強調產業自主可控 學者籲勿閉門造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的建議」提出,到2035年中國「關鍵核心技術實現重大突破,進入創新型國家前列」的目標,上月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又將「增強產業鏈供應鏈自主可控能力」列為今年重點任務之一。有內地學者認為,想實現產業鏈自主可控,加強國際合作仍不可或缺。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津巴布韦国防部长指责中国是新冠肺炎源头 (美国之音)
津巴布韦国防部长指责中国拙劣的“实验”导致冠状病毒肆虐世界。津巴布韦的公共卫生专家们对这位国防部长的言论表示谴责。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彭斯呼吁拜登政府在中美关系上“永远保持警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即将离开白宫的美国副总统彭斯16日公开呼吁下任总统拜登政府“永远保持警觉”,尤其是当面对美中关系时更是如此。彭斯点名中国说:中国下定决心透过军事挑衅和债务外交,来扩张在区域内的优势。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法新社:纳瓦尔尼冒险回国 在机场被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如同向外界宣布的那样,俄罗斯反对派人士纳瓦尔尼在妻子陪同下1月17日乘机返回莫斯科。他乘坐的飞机原本安排在莫斯科伏奴科沃机场(Vnoukovo)降落,但不知何因在最后一刻,转往谢列梅捷沃机场(Cheremetievo )降落。另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冒险回国的纳瓦尔尼已被警方逮捕。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饿了么”又出事 外送员自焚 中国新兴公司劳动条件再引担忧 (美国之音)
中国电商平台“饿了么”近期成为引发社会担忧的又一个热点。1月11日,中国江苏泰州一名刘姓外卖员将汽油浇到自己身上后点火自焚。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就职:英国诺福克的“山寨版”白宫 (BBC中文网)
白宫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你知道英格兰诺福克也有一个“山寨版”白宫吗?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欧洲两国决定关闭与巴西边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日本率先发现来自亚马逊地区的多名旅客携带一种新的Covid-19变异病毒后,意大利和英国宣布针对巴西的关闭边境措施。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乌干达穆塞韦尼第六度当选 反对派拒绝承认大选结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干达反对派领袖罗伯特·基亚古拉尼·森塔穆(又名毕博·威恩)以及所属反对党民族团结纲领党,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拒绝乌干达总统选举结果,并号召支持者和选民,动用一切合法权益拒绝接受这一大选结果。此次大选前,已经在位30多年的总统穆塞韦尼修改宪法,取消竞选总统年龄限制。穆塞韦尼星期六晚间宣布以58,64 %的得票一轮投票当选。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中国有序推进大规模Covid疫苗接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正在逐步推进其大规模接种Covid-19疫苗的行动。在首都,170万北京人已经注射。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华为寻突围加速并购20家半导体相关的公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短短1年半之间,华为已对20家中国半导体相关企业战略性投资,其中涉及半导体的设计辅助工具、材料、制造及检查设备等广泛领域。在因美国政府管制、使用美国技术受到限制的背景下,华为力争自主构建半导体供应链。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中国连续近一周新冠确诊超百 多省倡议“就地过年” (美国之音)
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越来越近,中国北方的新冠病毒疫情却没有得到明显的控制。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台桃园选民罢了王浩宇 获人民日报暗赞消除台独祸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民进党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罢免案昨日正式通过,中国大陆党媒《人民日报》海外版今(17日)中午以“消除台独祸根才有台海和平稳定”为题发文。有趣的是,尽管这篇文章并未点名王浩宇,但发文时间选在罢免案通过隔天,且以文章里篇幅最少的“台独祸根”入标,是否隔空评论王浩宇罢免案,据东森新闻说留下不少想像空间。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波兰最高法院裁定不向中国引渡瑞典法轮功学员李志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波兰最高法院星期五就中国对瑞典公民、 法轮功学员李志辉(Zhihui Li,音译)提出的引渡请求作出裁决,以中国的法律判决不符合欧洲法律精神为由,禁止将李志辉引渡到中国受审。据自由亚洲说,在欧洲议会寻求批准欧盟与北京之间的投资协定时,波兰最高法院15日决定,禁止将一名瑞典公民和法轮功学员李志辉(Li Zhihui音译)引渡到中国进行审判,突显了欧洲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美检方撤回对特朗普支持者袭击国会图谋暗杀议员无证据指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邦检察官在昨天向亚利桑那州法院提交的法律文件中,收回稍早的说法。之前检方声称,在国会大厦遭围攻的事件中,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计划「俘虏和暗杀民选公职人员」。距离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就职仪式只有3天之际,美国国会加大维护安全措施。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印防长赞印军与中方对峙增强国家士气 外长谈对华政策遭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国防部长辛格( Rajnath Singh )1月16日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印度军队提升了国家的士气,也让人民在与中国的边境对峙中昂首挺胸。此外,在当天举行的一次印度国会协商委员会例行会议上,外交部长苏杰生(S Jaishankar)与反对党、国大党领袖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就中印边境对峙背景下,莫迪政府的外交政策进行了热烈地辩论。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中国千人计划发起人指控FBI逮捕中国学者是种族主义行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美籍华裔科学家陈刚(Gang Chen),涉嫌隐瞒从事美国政府资助的纳米技术期间为中国工作,被控电汇诈骗等多条罪名。有消息指,陈刚接受6小时盘问后获得保释,其代表律师说:“(陈刚)热爱美国,将积极抗辩。”内地“千人计划”发起人之一、现任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15日去信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校长瑞夫(L. Rafael Reif)和副校长祖柏(Maria Zuber)声援陈刚,称“波士顿FBI(联邦调查局)逮捕陈刚博士是种族主义行为。如果MIT不支持陈刚博士,MIT将被认为参与了21世纪最糟糕的学术界种族歧视案例之一。”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拜登就职:历史上哪些总统曾缺席继任者就职典礼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宣誓就职,传统上卸任总统会站在继任的身旁,但也有几次例外,而缺席原因各不相同。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世卫执委明起审议疫情一年独立报告 传剑指世卫与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将于周一(18日)起举行第148届执行委员会议,审议由“疫情大流行防范和应对独立小组(IPPR)”提交的报告,当中指对世卫组织是次判断病毒大流行的能力“严重有限”感到震惊,又认为中国发现新冠疫情后,地方和国家卫生部门原本可以在1月更有力地实施公共卫生措施。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卢书记被上级“请托” 中纪委批潜规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大连一处街道办事处的副主任王琛明日前晚上回家时,不愿配合疫情登记个人资讯,打电话给负责社区管理的卢书记“打招呼”,于是卢书记要求志工“简单登记”就放行,引来负责登记的志工不满。影片曝光后,王琛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职处理,卢宪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事件中,王琛明官职比卢宪宝大,此案引发网络热议。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德外长呼吁民主国家大团结:理所当然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外交部长马斯(Heiko Maas)1月17日向德媒《图片报》表示,“在全世界范围内,民主原则很少受到如此大的压力。”他指出,“捍卫民主是我们时代的最大挑战之一,而理所当然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台湾爆发第二次医院群聚四名医护确诊50多名医护居家隔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爆发第二次「医院群聚感染」事件,桃园市某大型公立医院有两位医师、两位护理师确诊新冠肺炎,官方如临大敌,关闭护理师工作的病房,病房内的病患全部移走隔离,一人一室。曾经进出这个病房的50多位医护人员,全部居家隔离,265名护理人员全面再度采检。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就职典礼2021:你需要了解的七个问题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就职典礼2021年1月20日在华盛顿举行。这一天会有哪些重要节目?今年和以往有哪些不同?BBC梳理你需要了解的几个问题。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吉林出现超级传播者:1传102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名新冠肺炎超级传播者迄今已在中国吉林省传染102人,引发社会热议。中国专家指出,这波大规模传染的原因,可能是无症状感染者的症状不明显,因此没有在第一时间将传播链截断所致。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美国关闭孔子学院 倡台湾补缺口教中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在台协会处长郦英杰出席“台美教育倡议”活动表示,现在是加强美台教育合作的良机,美国近期关闭不少中国的孔子学院,认为是时候台湾让补上缺口,在当地提供中文教学,同时向美国介绍与孔子学院不同版本的台湾历史。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将高规格离任 麦康奈尔促参议员就弹劾案“良心投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在1月20日当选总统拜登就职典礼开始前数小时离开华盛顿,前往佛罗里达州开启其卸任后的生活。另就由国会民主党人对特朗普发起的二次弹劾案问题,美联社16日报导指,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向参议员们表示,他们决定是否就冲击国会事件将特朗普定罪,要凭“良心投票”。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苗打进欧洲 塞尔维亚总统称相信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与塞尔维亚关系甚好,日前中国还曾派卫生官员前往视察、给予防疫建议。由中国国药集团所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已运抵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卫生部长隆查尔,以及中国驻塞大使陈波一同前往机场迎接100万剂的疫苗。中塞两国没有提及百万疫苗的价格。塞尔维亚也采购俄罗斯疫苗和美国辉瑞疫苗。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大头娃娃新案 中国婴儿霜违法添加类固醇制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日前爆出疑似因使用婴儿抑菌霜导致“大头娃娃”事件。官方今天通报,确定两款产品违法添加强效皮质类固醇制剂,已将线索移送公安机关。通报是否涉及追究婴儿抑菌霜产品上级质检与许可颁发的职责,消息没有提及。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日本最高法院判决闯靖国神社中国人有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关为抗议南京大屠杀而进入靖国神社(东京都千代田区)被控擅闯建筑物罪的中国籍被告郭绍杰(57岁)和严敏华(28岁)的上诉审理,15日,在日本最高法院第二小法庭作出了裁决,驳回上诉,维持一审和二审的有罪判决结果,缓期执行。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拜登就职典礼前夕:美国50个州加强警戒 防止暴力冲突再现 (BBC中文网)
约250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已经抵达首都华盛顿,当地大部份地区也实施不同程度的封锁措施。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拜登就任当天将签12相政令 废前朝决定否引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新一任总统当选人拜登3天后于20日宣誓就职,入驻白宫。消息说拜登就职日当天将签署多项行政命令,因应疫情、美国疲弱经济、气候变迁和国内种族不公问题。拜登此前表示将纠正多项特朗普当局的决定,新的政令是否有对前任政令废止,引发关注。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赵紫阳逝世16周年 家人祭拜仍遭严密监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是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逝世16周年,上午家属赴北京昌平的墓园祭拜,保安人员严密监控一举一动。媒体与其余民众则被以“疫情期间不得群聚”为由遭保安驱赶,不得接近、入内。赵紫阳妻子梁伯琪长葬“天寿园”,当地的戒备转趋严格,赵紫阳的墓碑不但被用树木和围栏包围,墓地也设置了监视器;去年六四期间,墓园外甚至设立了身分证刷卡装置,严格管制进出人员。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辉瑞修厂急坏欧洲 法国当局安抚保供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各国再祭隔离与宵禁不同措施,以期防堵攀升的疫情蔓延损伤危险。尽管欧洲各国仍然有怀疑甚至抵制新冠疫苗舆论,但是向欧洲供应疫苗的美国辉瑞疫苗生产厂商报告年度检修工厂,将延期向欧洲交货,消息仍然引发欧盟各国范围内广泛批评。法国官方今天早上安抚说,辉瑞生产厂商保证供货合同条款,只延后一个星期交货。欧洲联盟共向德国与美国联合研制生产的疫苗订购6亿剂疫苗。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遭到北京践踏为废纸的中英联合声明今天又变得“很严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包括南华早报在内多方面的消息披露,中国人大常委将就英方给予持有BNO护照的港人居留权一事做出回应措施,内容包括禁止BNO持有人出任公务员或甚至严格执行国籍法,要在BNO或中国国籍任选其一。经常为北京发声的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16日更提到BNO护照持有人将被褫夺投票权的可能。谭惠珠还强调是英方违反中英联合声明备忘录在先,反悔当初拒绝给予BNO港人居英权。谭说:“签署备忘录是一件很严肃的事。”  ... ...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汇丰CEO亲函许智峰称冻结户口乃警方下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汇丰银行CEO祈耀年(Noel Quinn)亲自致函给流亡英国的前民主党立法会议员许智峰,指冻结许的户口是收到警方的通知,银行别无选择。

 25N免费翻墙网

 25N免费翻墙网

香港新公务员工会因效忠誓言扼杀言论自由宣布解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新公务员工会日前发表声明,因政府要求18万公务员在四个星期内宣誓及签署声明效忠,在白色恐怖以言入罪的批斗文化下,宣布解散。主席颜武周表示,他最大的考虑是工会理事的人身安全及会员资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