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美国国会将让中共承担责任?

时间:2020-04-2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专访众院外委会首席共和党议员:国会将对疫情起源追查到底 让中共承担责任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因新冠病毒疫情而追究北京责任的声浪不断,参众两院多位议员先后推出多项法案,要求调查新冠病毒起源、世卫组织和中国之间的关系以及允许美国民众向中国政府索赔。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首席共和党成员麦考尔(Rep. Michael McCaul, R-TX)说,这场威胁全人类健康的新冠疫情归因于中国共产党进行了人类史上最恶劣的一场掩盖活动。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麦考尔众议员4月22日通过电话接受美国之音专访,谈到议员们正在推动的调查行动以及新冠疫情后的美中关系发展。 ... ... H4V免费翻墙网
 
北京医疗专家小组紧急赴平壤 金正恩病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独家消息,路透社从三位知情人士那里获悉,北京派遣一个专家医疗小组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健康提供咨询。但是此举并不能立即显示金正恩的健康状况到了什么地步。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费加罗报:中共撒谎七十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费加罗报发表评论称,在中国,毛泽东依靠谎言执政的传统并未随着他的死亡而死亡。普遍性的谎言治国,首先从编造数字开始:无论新冠疫情还是其他,概莫能外。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世界报:在冠状病毒刺激下,中国媒体“财新”挑战审查制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世界报》网站4月24日刊文介绍中国媒体《财新》在冠状病毒刺激下,挑战审查制度的情况。指出,尽管中国当局从疫情初期就限制新闻报道,但该媒体还是设法扩大了一些事情的pu guagn lü。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世卫启动国际合作加快应对新冠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德等多个国家及卫生组织领导人周五承诺,将共同努力,加快新冠病毒新疫苗的开发和生产以及针对这一病毒的检测和治疗,并确保全球范围内的公平获取。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建议研究注射消毒剂 白宫:传媒错误表述特朗普言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处建议“研究将消毒剂注入人体抗病毒来杀死病毒”后,各国医生及卫生领域专家纷纷警告“切勿喝下或注射消毒剂”。不过,特朗普随后更正 表示,那仅是个“玩笑话”,白宫也指媒体错误表示了特朗普的建议。而美国的新冠病毒确诊超过88万例,死亡总数突破5万人。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法国卫生总署警告新冠病毒流行仍处“高位” 英国死亡人数迫近2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新冠病毒医院单日死亡684例有所增加,累计死亡人数迫近2万;而在法国新冠病毒累计死亡达2万2245例。法国卫生总署署长萨洛蒙周五警告:病毒流行仍处于“高位”,法疫情国依然严峻,不可掉以轻心。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全球穆斯林在疫情中闷闷不乐进入斋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穆斯林在4月23—24日进入斋月。今年的斋月正赶上疫情大流行。绝大多数清真寺关闭,传统的集体祈祷和亲友聚会都被禁止。穆斯林可能会在闷闷不乐中度过这个斋月。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BBC核查为什么难以比较各国新冠疫情 (BBC中文网)
能否把各国死亡率进行简单的比较?而通过比较又能得出什么教训呢?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生活在最健康的国家是什么感觉 (BBC中文网)
全球医疗卫生服务系统排名靠前的几个国家,是如何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这些国家在防疫方面又具备哪些优势?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英国首相约翰逊“下周一”返回工作岗位 (BBC中文网)
报道说约翰逊下周一将返回工作岗位,特朗普对约翰逊病情恢复神速感到难以置信。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探測火星7月升空 巡視器名天問一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航天局昨日宣布,中國行星探測任務命名為「天問(Tianwen)系列」,首次火星探測任務得名「天問一號」,後續行星任務將依次編號。根據原定計劃,中國將在今年7月發射火星探測器,預計經過10個月的飛行,明年到達火星。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專家稱研究火星 「可預見地球未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總體部研究員、火星探測器副總設計師賈陽指 出,送人上火星比送人上月球的技術難度「大得多得多」,因為地月往返的時間通常只是十多天,而按照現在的技術能力,載人到火星先要花9個月左右飛過去,再 在火星等窗口期,最終返回地球,整個任務需要3年多以上。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首枚國產衛星升空50年 習憶當年激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是中國首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一號」升空50周年紀念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前日給參與「東方紅一號」任務的科學家回信,習稱他50年前在陝西延安市延川縣文安驛鎮梁家河村插隊,聽到消息時十分激動。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中疾控主任談新冠疫苗:9月或可用於緊急情况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昨日通報,內地23日新增確診病例已降為個位數的6 宗,而武漢最後一例重症患者已經治癒,重症病例實現清零,顯示內地疫情已進入另一階段。而針對今次疫情的疫苗研究工作也進展良好,目前已有兩類3種疫苗進 入臨牀試驗,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稱,或許9月中國就有一種可在緊急情况下使用的疫苗。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內地首季婚姻註冊因疫減近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民政部昨日公布,今年1至3月全國共辦理婚姻註冊約279萬對, 比去年同期下降約46%,沒有出現新冠肺炎疫情交叉感染和聚集性感染的情况。目前,全國5771家婚姻註冊機構已全部恢復辦理登記工作。民政部社會事務司 副司長徐建中表示,下一步,民政部將指導各地落實分區分級精準防控的責任,平穩有序地做好婚姻註冊工作,科學調控婚姻註冊預約時段和預約人數,分批、分時 段登記,最大限度減少人員聚集造成的交叉感染隱患。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訂單大減 湖北製衣工離穗返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湖北疫情緩解後,大批務工人員湧往珠三角地區,其中許多製衣工 人則到廣州試運氣,其中製衣產業發達廣州市海珠區就是首選。不過,受疫情衝擊,工廠訂單銳減,在海珠區的大塘村和上涌村從事多年成衣加工行業的工人都無工 可開;加上不少人3月底才從湖北回到廣州,卻要一次性繳納之前3個月的房租,覺得難以負擔只好退租。早前上涌村曾有大批湖北人請願要求減租,近日該村長途 巴士站再有湖北製衣工聚集,但卻是搭巴士返鄉。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偽造確診數字嚇居民 幹部挨批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疫情雖然放緩,但各地防疫都不敢懈怠。昨日,河北石家莊市長 安區發出通報,稱4月22日,長安區桃園鎮柳董莊社區幹部任某某起草了一份「疫情防控新階段新要求的緊急通知」,其中涉及確診病例部分內容為不實信息,被 拍照上網傳播,造成不良影響。社區居委會發現此情况後,立即收回小區內張貼的所有通知。桃園鎮黨委、政府在對社區負責人和任某某調查核實時發現,任某某為 令社區居民對防疫重視,私自加入不實信息,目前已對該社區和任某某通報批評。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首批援敘物資僅兩箱 惹當地關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全球多國蔓延,中國也向多國提供抗疫物資援助,其中4月 中運往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首批新冠肺炎檢測套裝,只有兩箱;敍國人員對這兩箱物資消毒後,搬上一輛很大的密斗貨車。事件引起當地媒體及時事評論員關注, 並將這兩箱物資與由中國運往埃及的大批物資比較。中國大使官員則稱,今次運送的只屬「首批」物資,稍後會有更多物資運抵。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中紀委「復工」:戰疫扶貧打腐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19日晚,中紀委發布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消息;23日,中紀 委國家監委專門印發通知,加強對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甘肅、寧夏、新疆等7個省區紀委監委2020年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治理工作的指導。這些 動作,被外界視作中紀委全面「復工」。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兩加國人被扣500天 杜魯多:華藉防疫拒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rig)與商人斯帕弗(Michael Spavor),前年因涉嫌盜取中國國家機密被捕,至周四(23日)已被中方扣留滿500天。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同日表示,中國以防疫工作為由,拒絕加拿大 駐中國領事每月的例行探視;他再次敦促中方盡快釋放兩人。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銅鑼灣書店台重開 林榮基:毋懼破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年前移居台灣的前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今日在台北重啓「中山 銅鑼灣書店」。他周一接獲律師信指店名侵權,周二又在台北中山區遭黑衣人潑紅漆;昨日接受本報採訪時稱,不擔心書店被破壞,「這個世界很扭曲,犯法的人不 怕,我沒犯法為什麼要怕」。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被指勾結境外插手港事 外籍華漢廣州面臨起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伯利茲籍男子李亨利(音譯,Lee Henley Hu Xiang)去年11月因涉「反中亂港」被廣州國安局拘捕,該案偵查工作周四(23日)結束,移送廣州市檢察院審查起訴。至於去年同期在深圳被捕的台灣屏 東縣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目前無進一步消息。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疫情暫緩 共享單車再上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好轉,湖北省襄陽市開展共享單車企業的復工復產工作,昨日當地工作人員將共享電動助力車投放到街上並消毒,方便市民出行。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五角大楼:北京就新冠病毒起源散布谣言效果适得其反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称,中国政府在新冠病毒起源的问题上散布谣言适得其反,推动了更多国家与美国合作;同时表示,美国军舰上出现的新冠病毒疫情没有减弱美国对亚太地区的安全承诺。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费加罗报调查:新冠病毒 北京弥天大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费加罗报』4月24日发表调查报道,指出自新冠病毒去年12月出现在中国武汉后,中共政权一直没有说实话,至少在三点上如此:1,新冠病毒的出现;2,新冠病毒的规模;3,新冠病毒造成的死亡人数。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视频】在家礼拜斋戒,法国穆斯林在疫情中开始斋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本周五开始,法国穆斯林进入斋月直到5月24日。新冠疫情下,斋月里传统的宗教活动和家庭聚会无法按惯例进行,在家祷告、斋戒,法国穆斯林做好准备在家度过斋月。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非洲人遭中国人暴打视频激化仇中情绪 可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些生活在广州的非洲人控诉不久前遭受中国人歧视之际,社交网络疯传的一些中国人殴打非洲人的视频更加激化了仇中情绪,但是,法新社调查后发现,一些视频或者篡改了时间,或者编造了地点,鱼目混珠,仅仅为了增加仇恨。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视频】法国5月4日开始面向公众分发可重复用口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财政与经济国务秘书帕尼埃-鲁纳歇(Agnès Pannier-Runacher)星期五在“回声报”采访中表示,政府将从5月4日开始向民众分发首批口罩,目前正在在研究几种分配的方式。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健康状况成谜 胞妹能否接班引揣测 (BBC中文网)H4V免费翻墙网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来行踪成谜,引发外界各种揣测,最新出现的说法指他担心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转往海边度假胜地元山市走避。 (2020-04-24)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疫情中科特迪瓦政府力挺困境中的可可豆行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H4V免费翻墙网
2019冠状病毒肆虐期间,科特迪瓦政府出资3亿8000万欧元,支撑当地主要的出口农业的生产,尤其是可可豆业。 (2020-04-24)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英国卫生大臣:约翰逊恢复正明显改善 复工无时间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H4V免费翻墙网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 Matt Hancock )最新在向媒体介绍首相约翰逊的状况时表示,后者正在明显的恢复当中。但就其将何时重返首相工作的问题,汉考克则指出,这会由约翰逊的医 生们来决定。针对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约翰逊将于下周一重回首相府办公的消息,唐宁街10号发言人周五澄清指,对于首相的复工计划目前尚未制定有官 方的时间表。 ... ... (2020-04-24)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官在捍卫疫情的应对上被评展现“战狼”特性 (美国之音)H4V免费翻墙网
从亚洲到非洲,从伦敦到柏林,每当中国被抨击未能迅速采取措施,铲除新冠病毒疫情的传播时,中国的外交官就以好战的反击掀起外交风暴。 (2020-04-24)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瑞典多座城市近期相继解除与中国城市友城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H4V免费翻墙网
自近日传出瑞典关闭国内最后一所孔子学院的消息后,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市也于近日宣布,已经在结束与上海的双城友好城市协议后,决定不再与中方城市续签协议。 (2020-04-24)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宜家母公司称中德多家商购中心重开后运营正常 (美国之音)H4V免费翻墙网
拥有全球知名家具品牌宜家(IKEA)的主要零售商英格卡集团星期五表示,在中国的三处和德国的一处宜家商购中心上周和本周恢复营业后,大批顾客迅速返回购物。 (2020-04-24)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王全璋律师获释被“检疫隔离”后仍遭软禁不能与家人团聚 (美国之音)H4V免费翻墙网
被中共当局以“颠覆罪”判刑多年的709抓捕案的维权律师王全璋近期刑满出狱后,被强行送回户籍地济南“检疫隔离”,但期满后仍被以各种借口阻挠回京与家人团聚。王全璋近日表示,他不能接受不可以和家人团聚的现实,他要斗争。 ... ... (2020-04-24)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管理失控 暴跌油价 新冠疫情压倒石油交易巨头新加坡兴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H4V免费翻墙网
新加坡石油交易巨头兴隆(Hin Leong)集团近期需求申请破产保护,爆出有近40亿美元债务。 油价暴跌和新冠疫情让这家管理不透明的私营企业申请破产,显示能源行业遭受前所未有的冲击。警方对曾经是新加坡的骄傲和代表商业成功的兴隆公司进行调查。 ... ... (2020-04-24)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务院扶贫办: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今年定能如期实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H4V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司长陈洪波在周五表示,截至2019年底,中国已经有9300万贫困人口实现了脱贫,占到全部贫困人口的97%。另就今年是决 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疫情冲击下任务还能按时完成吗?陈洪波则回应指,坚信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如期实现。 ... ... (2020-04-24)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记者因报道新冠疫情而受死亡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H4V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女记者埃琳娜·米拉西娜(Elena Milashina)因报道俄罗斯新冠疫情而受到死亡威胁,她向法新社披露,车臣领导人拉姆赞·卡德洛夫(Ramzan Kadyrov)居然通过社交网络平台直接对她发出死亡威胁。原因是卡德洛夫对她有关车臣的新冠疫情的报道十分不满。今年2月,米拉西娜 (Milashina)和一名人权律师曾经在车臣格罗兹尼的一家旅馆受到袭击,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陷入僵局,警方声称无法找到视频监督录像,也没有逮捕任 何人。与当年四川汶川大地震之后,艾未未在成都遭警暴的一幕惊人相似。埃琳娜·米拉西娜表示,倘若卡德洛夫对她的死亡威胁是认真的,那么她“采取任何措施 无法都确保自己的生命”。 ... (2020-04-24)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王小洪卸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H4V免费翻墙网
中国大陆《新京报》4月24日报道指,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免去王小洪北京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同样在当天被宣布免去职务的还包括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杨逸铮。 (2020-04-24)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中缅边界发生武装冲突,边界过境点全部关闭 (美国之音)
中国与缅甸边境周四晚上发生武装冲突。中国境内一所学校的房舍和一些车辆被子弹击中。暂无人员伤亡的消息。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中国以疫情为由拒绝加外交人员探监 特鲁多呼吁释放加拿大公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公民康明凯(Michael Kovrig)和斯帕弗(Michael Spavor)现已被中国当局拘留超过500天。对此,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周四的疫情记者会上证实,中方近期以因应疫情进行管制措施为由,拒绝加拿大外交人员探视二人。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中国特工在美散布假讯息 疫情恐引爆"第五代战争"? (美国之音)
蔓延全球的肺炎疫情正在重新定义所谓的"国家安全"与"间谍活动"。不但英、美等国情报机构纷纷作出重大调整,开始关注中国、伊朗、俄罗斯、朝鲜等资讯不透明国家的疫情变化与领导人的健康状况之外,美国《纽约时报》最新一篇报导也指出,中国特工在美国散播有关疫情的不实消息,甚至连白宫国安会都特别在推特上为此发文辟谣。究竟肺炎疫情将如何改变国家安全与情报活动?我们要如何同时应付隐形敌人与看不见烟硝的战争?假消息传播的速度是不是跟病毒蔓延的速度一样快?《焦点对话》请台湾中正大学战略暨国际事务研究所教授林颖佑点评。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中国匈牙利签署匈塞铁路匈牙利段贷款协议 (美国之音)
匈牙利财政部长说,匈牙利和中国签署了一项融资修建一条连接布达佩斯和贝尔格莱德的铁路线的贷款协议。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观察家:中共抗疫宣传在国际间适得其反 (美国之音)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即中国当局先前所称的武汉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随后蔓延全中国、祸害全世界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宣传机构大力宣扬中共在其领袖习近平的领导下如何成功地控制了疫情,如何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了宝贵贡献。观察家们认为,这种宣传已经取得了明显的适得其反的效果,中共如何走出这种困境还有待观察。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主人士遭打压 台湾学者吁美国制裁 (美国之音)
台湾华人民主书院24日上午举办“反中再起?疫情下的香港政局”座谈会,探讨香港政局和其民主运动未来可能的变迁。多位与会学者和分析人士,包括前铜锣湾书店店长林荣基,普遍都对北京积极介入香港事务表示悲观。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美国反移民组织不满移民禁令 吁当务之急是控制工作签证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暂停受理海外绿卡申请的行政命令出台后,立刻引发多方不满,这其中也包括了反移民组织。多个反移民组织的领导人们认为该命令无法有效保护美国人的就业,并称当务之急是控制工作签证。工作签证持有者被这些反移民组织认为是夺走美国人就业岗位的首要威胁,他们表示,如果特朗普总统出台该行政命令的目的如他之前所说的一样是为了保护就业,那么暂停通过工作签证从海外引进劳工才应当是首要任务。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中国政府或早在去年11月就已知新冠病例 北京回应:信口开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4月23日在受访时表示,中国政府可能早在去年11月就掌握了有第一例新冠病毒病例出现,并重申中方随后的一些做法不透明的指控。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4日回应称,蓬佩奥的话毫无事实依据,完全是出于嫁祸于人的目的信口开河,与当前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更是背道而驰。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政制局新官曾国卫称习近平瓷照纯属布置不用过分解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政坛人士大换班,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从入境处处长一职晋升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的曾国卫,他的办公室当眼处放置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瓷照,更成为众人的话题,不过他23日告诉记者:“这纯粹是我办公室的布置,大家无需就此过分解读。”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董建华梁振英筹组“吸金大联盟”力阻民主派攻占立法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两个全国政协副主席、前香港行政长官董建华和梁振英筹组的“香港再出发大联盟”,根据此间传媒报道,这个将在日内正式开锣营业的“大联盟”,目的是集中香港亲中阵营的资源,支持建制派的候选人击退他们视为“反中乱港”的民主派候选人,力保北京继续可以透过他们的“代理人”把持立法会,落实全面管治香港的目的。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CNN的金正恩健康报道系假新闻 韩政府重申朝鲜内部无异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4月23日的白宫疫情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健康状况消息不属实。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曹惠实(音)亦在2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重申,朝鲜内部无异常动静。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中国首次控告外籍华裔介入香港事务危害国家安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名中美洲国家贝里斯(Belize)国籍的华裔商人,成为首个因为介入香港事务危害国家安全而被中国当局起诉的外国人。根据广州日报24日报道,这名华裔商人去年11月在广州被捕,广州国安局最近完结对该名商人的调查后,正式对他起诉。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WHO官网误刊瑞德西韦临床试验失败消息台湾批瞎子摸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日本官房长官谈特朗普否定金正恩“病危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官方长官菅义伟在日本时间24日的记者会见中,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针对美国CNN电视台报道的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病危说”,指CNN电视台的报道为“误报”一事指出:正在与包括美国在内的相关各国进行联络,不想对此事一一进行评论。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美16位参议员要求发展中国家披露对中国的债务 (美国之音)
美国16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美国必须要求发展中国家披露对中国的债务和其他法律义务,以此作为任何未来债务重组方案和国际援助计划的一部分。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美国通过4840亿美元援助法案 (BBC中文网)
美国众议院通过了一项总额4840亿美元的援助法案,这是美国国会为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通过的第四项援助法案。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王全璋:虽有恐惧 但也要坚持争取与家人团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人权律师王全璋出狱后立刻被隔离在济南防疫,隔离期满后也未获准前往北京家中。但他表示,虽然目前因害怕不敢多言,但他将坚持斗争,争取和家人团聚。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赶在全民隔离前,6名英国抖音网红带上1400万粉丝紧急集结 (BBC中文网)
英国最受欢迎的6名抖音创作者搬到了一起生活,他们希望满足处于居家隔离之中的年轻人日益激增的消费需求。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下寻找心灵的平静:打电子游戏而冥想万物 (BBC中文网)
这些新推出的“温情”款电子游戏美丽迷人,也有点傻气,但可以让我们在瘟疫爆发人心恐慌之时保持心灵的平静。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错误信息 虚假信息 美中新冠病毒源头之争再起 (美国之音)
美中两国关于新冠病毒源头的争论再起波澜。在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和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相继披露华盛顿正在调查新冠病毒可能是源自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一次实验室事故后,中国官方和官媒又开始渲染病毒是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德特里克堡(Fort Detrick)一个生化研究基地。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呼吁二十国集团对野生动物湿街市采取行动 但称悉尼鱼市绝对安全 (BBC中文网)
澳大利亚尚未对湿街市实行禁令,但表示政府顾问认为可能需要将其“逐步淘汰”。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担忧疫情卷土重来,中国东北实施新限制措施 (纽约时报中文网)
哈尔滨等地通报了数十起海外输入病例后,当局迅速实施了新的限制措施。中国正努力复产复工,让生活恢复正常,但疫情再次暴发的前景说明这是一项艰巨任务。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周二,与俄罗斯接壤的中国边境城镇绥芬河的一个防疫检查站。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认为金正恩病重的报导并不正确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23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继续对朝鲜(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病重的消息大浇冷水,但他不愿透露自己是否曾与朝鲜官员有所接触。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向世卫组织追加捐款;失踪公民记者李泽华现身 (纽约时报中文网)
纽约超过五分之一接受抗体检测的人感染了病毒;美国国会通过4840亿美元小企业援助计划;意大利寻求就疫情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这里是今日要闻。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周二,与俄罗斯接壤的中国边境城镇绥芬河的一个防疫检查站。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美国众议院批准4,840亿美元抗疫刺激法案 特朗普称将很快签署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23日 - 美国众议院周四以压倒性优势投票批准一项4,840亿美元的抗疫救济法案,将扩大向受到新冠疫情冲击的小企业和新冠病人救治能力紧张的医院提供联邦贷款,应对疫情危机的总开支升至前所未有的近3万亿美元。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4月23日中国大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6例创有数据来新低 其中4例本土病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4月24日 -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五公告,4月23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例,为1月20日开始公布全国数据来新低,其中2例为境外输入病例,4例为本土病例(黑龙江3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疑似病例(上海2例)。 ... ...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西藏人权团体要求公平复审藏人森卓 (美国之音)
西藏人权团体要求中国政府允许对被判刑的西藏社区领袖森卓进行公平的复审,纠正以前的判决错误。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康复者的故事:“我在鬼门关前走过” (BBC中文网)
伊丽莎白最初发热的时候,以为过了一会儿就会自然痊愈,她没想过数天后她差点病逝。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新冠病毒给发展中国家经济造成的重创 (BBC中文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机构警告称,这将是自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发展中国家肯定会受到重创。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特鲁多:中国因疫情而禁止领事探视被扣加拿大公民 (美国之音)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四表示,中国以限制新型冠状病毒扩散为由,叫停探视被北京拘留的两名加拿大公民。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随着疫情导致申请失业金人数激增 美国各州测试复工安全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亚特兰大4月23日 - 随着美国一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再次大规模增加,凸显出新冠疫情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乔治亚州和其他几个州的众多企业周四准备实行一个月来首次复工。

 H4V免费翻墙网

 H4V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英国大使称中国没有掩盖新冠疫情 从爆发开始就公开透明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4月23日 -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周四表示,中国没有掩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因此美国不应试图以让人想起19世纪欧洲殖民战争的方式欺负中华人民共和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