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美国国会推法案要中国赔偿

时间:2020-04-1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新冠病毒导致巨大损失 美国会推法案要中国赔偿 (美国之音)rsC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正式启动新冠病毒调查机制,白宫宣布暂停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资之后, 参众两院这个星期再加码,分别先后推出法案,允许美国民众对中国政府提出诉讼,针对他们在新冠疫情中的损失进行求偿。与此同时,多位国会议员致函白宫,呼 吁美国与国际盟友合作,针对新冠病毒的起源展开联合调查。 ... ... (2020-04-18)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不自由毋宁死,美国多个州发生反对居家避疫令示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上周,美国多个州发生反对居家避疫令示威,民众州长施压,要求解除居家避疫令和社交距离措施。南加州有民众在示威时举着标语牌,上面写着“不自由毋宁死”。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人工合成? 法国诺贝尔奖得主卷入风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吕克.蒙塔尼耶教授,2008年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他有关新冠病毒由艾滋病毒加入合成的说法在法国科学界引发一场风暴。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中欧关系 风向大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谁能想到,一个小小的看不见的病毒,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欧中关系。法国费加罗报评论:面对中国,欧洲苏醒了,而法国是打头的。这不仅因为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周 二破天荒召见了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马克龙总统周四对『金融时报』称,不要天真地以为中国控制疫情好得多,中国显然有许多事不为人知。英国也发出同样的声 音,英国外相拉布周四指中国必须对新冠病毒的发生以及为何没有及时应对做出回答。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抗疫:德国外长期待中国提升透明度 改变文化习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德国外长马斯就抗击新冠疫情对中国的一些做法表示了批评。他要求中国加大透明度,改变文化习惯。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英国外交部对香港多名政治人物被捕表关注 北京指英方“说三道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方周六以涉嫌参加反送中非法集结,拘捕壹传媒集团创办人黎智英等14名泛民人士,引起各界关注。英国外交部发表声明表示将密切关注这一事件,并希望 当局以公平及透明方式处理任何拘捕和司法程序。中国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称英方“说三道四”,敦促英方“停止干预香港事务”。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呼吁部分州“解封” 纽约州单日死亡病例创半个多月来新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公开呼吁抵制对抗新冠疫情的居家令措施,而美国一些州的民众走上街头呼吁“解封”。美国新冠病毒确诊增至71万1千多例,累计超过3万 7千人死亡。占全球死亡病例总数15万4000例的四分之一。不过纽约州单日死亡病例540例,创半个多月来新低。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全欧新冠病毒死亡病例突破10万 西班牙禁足措施将再延两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全欧洲新冠病毒死亡病例突破10万。西班牙全国范围内的禁足措施将在延长两周,到5月9日。而西班牙新冠病例死亡超过二万例。法国重症及入院人数持续减少,英国新冠病毒死亡病例超过1万5000例。意大利称,伦巴第新冠死亡人数是二战时五倍多。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世衛首讚台防疫 參與WHA會員決定 下月中大會 台爭做觀察員 (香港明报)rsC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近日一直與台灣打「口水戰」的世界衛生組織(WHO),上周五 (17日)首度讚揚台灣的防疫表現,但對於台灣能否參加已連續3年被排除在外的世界衛生大會(WHA)則稱,需由會員國決定。台方表示,「台灣模式」防疫 普遍獲得肯定,讓台灣完整參與WHO,可創造台灣、WHO及國際社會三贏局面。另美國總統特朗普也首次幫腔質疑WHO忽略台灣警示,台表示感謝。明報記者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台外訪軍艦3確診 3艦700多人隔離 (香港明报)rsC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疫情一直較為平穩的台灣不幸步美、法軍艦感染後塵,昨通報剛剛結 束遠航任務的海軍「敦睦支隊」3名實習生確診新冠病毒,當局緊急召回3艦700多人集中隔離。上周出席結訓典禮的台灣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和海軍司令劉志斌 上將,也需14天自我健康管理。國防部則要求,全軍全日戴口罩。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台灣指違例 特朗普擬禁白宮採訪 東方衛視台籍記者「問心無愧」 (香港明报)rsC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台灣籍的中國大陸東方衛視駐白宮記者張經義(圖),早前在白宮記 者會被美國總統特朗普問到來自哪裏時,回答「台灣」,引發爭議。特朗普昨轉發保守派人士針對張經義的推文,稱要將張除掉(cut off)。台當局也稱張違反兩岸條例,在中共黨媒任職,擬予重罰。張經義昨發短片稱「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東方衛視暫無回應。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中國兩省捐贈美國兩州防疫物資 (香港明报)rsC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中國遼寧省向美國猶他州捐贈的一批抗疫物資,17日運抵猶他州鹽 湖城鹽宮會展中心。其中包括7000件N95口罩、7萬件醫用口罩、7000套防護服和3000件兒童口罩。中新社報道,猶他州州議會專門舉辦物資接收儀 式,並通過視像連線方式向遼寧省致謝。猶他州參議長亞當斯、眾議長威爾遜等州議員,卡斯卡德小學校長約翰遜及該校中文沉浸項目師生代表等,通過到場或視像 方式出席儀式,並與中方代表互動交流。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李文足:王全璋不能回京 (香港明报)rsC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709維權律師王全璋5日在山東臨沂刑滿出獄後,當局以疫情為 由,把王全璋送到家鄉濟南隔離14天,隔離期今日屆滿。王妻李文足昨在Twitter表示,接獲王全璋電話,王表示警察曾找他談話,稱他仍不能回北京;隨 後王又改口稱是自己剛出獄,需時「適應適應」。李文足對此感震驚,質疑王說的「適應適應」是否他的本意。她表示,希望王全璋能掙脫限制,早日與她及兒子團 聚。目前北京加強疫情防控,除河北、天津外,由外省返京的人都要隔離14日。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助準軍事行動 台海巡擬建航空隊 (香港明报)rsC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台灣立法院要求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提出強化海巡力量的可行性與必要評估報告後,海委會在本月初已將評估報告送達立法院,並提出建立航空機隊要求,加強因應周遭海域威脅。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三沙市設西沙南沙兩區 (香港明报)rsC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海南三沙市昨獲准設立西沙區和南沙區,「新華視點」報道,民政部 4月18日發布公告,稱國務院於近日批准海南省三沙市設立西沙區、南沙區。西沙區管轄西沙群島的島礁及其海域,代管中沙群島的島礁及其海域,西沙區人民政 府駐永興島。三沙市南沙區管轄南沙群島的島礁及其海域,南沙區人民政府駐永暑礁。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黑龍江1傳43人 跨省傳遼寧 內蒙封省界 加強管控 (香港明报)rsC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黑龍江哈爾濱聚集性感染疫情傳染鏈繼續延長,由1傳10擴散至1傳43,並出現跨省傳播。遼寧撫順出現1名確診個案,並有至少6人的接觸史。與黑龍江接壤的內蒙古根河市宣布全面封閉邊界交通,勸返由黑龍江省進入根河市的人。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哈爾濱傳染源頭小區封閉管理 (香港明报)rsC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根據黑龍江衛健委發布的通報,此次哈爾濱聚集性傳播的源頭或來自於境外回國的感染者韓×。多名本土感染者和與韓×是上下樓鄰居的曹×有過接觸。據報道,韓×所在的群力富力江灣小區已實施封閉管理,需持門卡出入。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駐俄大使:闖關回國者「砸中俄關係鍋」 (香港明报)rsC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因應俄羅斯疫情惡化,中國駐俄大使張漢暉17日晚通過網絡與留學 生華僑華商代表進行交流。談及近期有人「闖關」回國時,張漢暉說,有個別中國人通過某種途徑闖關回到國內,造成病毒輸入,道義上是要受到譴責的。他們為了 逃脫責任,聲稱是「俄羅斯不讓我們待了」。「這種做法令人不齒,吃着中俄合作的飯,砸了中俄關係的鍋,是沒有道德底線的」。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穗稱疫情管控有效 全市博物館續封閉 (香港明报)rsC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廣東廣州近日疫情持續受到關注。官方昨日宣布關閉全市旅遊景區的室內場所,但強調疫情傳播風險已得到控制,民眾不應疑慮。據了解,昨列入疫情中風險地區的越秀區,一家星巴克分店新增一疑似病例,物業要求大廈內辦公人員全部檢測。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英国出巨资进口中国试剂盒 大失所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出口医疗物资又出问题,英国斥资两千万美元从这个国家购买的试剂盒被发现检测无效。 (2020-04-18)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港府:中联办拥有监督权 须按《基本法》第22条遵守香港法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4月18日表示,中联办是中央政府在香港根据《基本法》第22条设立的3个机构之一,中联办及其人员均须按照22条第三款,遵守香港特 别行政区的法律。此前,中联办官网17日刊文表示,“国务院港澳办和中联办(两办)不是《基本法》第22条所指一般意义的‘中央人民政府所属各部门’,故 有权就立法会事务等发声及行使监督权。”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务院批准南海三沙市设立市辖区 政府驻永兴岛、永暑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民政部官网4月18日刊登声明表示,中国国务院于近日批准,海南省三沙市设立西沙区、南沙区。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感染新冠病毒康复所需时间及其长远影响 (BBC中文网)rsC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肆虐至今,人们开始关注患病后多长时间才能康复?会不会留下后遗症?病好后是否就具备免疫力了?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英国外交部:关注有香港政治人物被捕 彭定康:进一步埋葬“一国两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方在周六当天已抓捕了15名泛民主派人士,并指这些人涉及去年多起未经警方批准的反修例抗议活动。对此,英国外交部同日发表声明表示,关注香港一些政治人物被捕,会密切留意事态发展,期望所有拘捕与司法程序,会以公平及透明的方式进行。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美军电子侦察机现身台湾周边空域 4月以来第10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美国海军一架电子侦察机约在当地时间周六中午出现在台湾南部海域。据悉,这是美军机自今年4月以来,第10度出现在台湾周边空域。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有国人闯关回国输入病毒令人不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4月17日晚与在俄罗斯的华侨华商代表进行了在线交流。他在沟通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完全结束前,中俄之间陆路口岸的旅客检查功能绝不会再开启。他还痛斥此前有些国人闯关回国,造成病毒输入,并称“这种做法令人不齿!”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冠状病毒“政治危机”和后疫情世界:BBC专访历史学家赫拉利 (BBC中文网)rsC免费翻墙网
绝境重生的后疫情时代,人类社会将发生怎样的巨变?新锐历史学家赫拉利说,风暴必将过去,但是,我们今天的选择塑造着今后许多年的生活......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张经义事件继续发酵 特朗普转发推文赞成将其“马上赶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任职于中国东方卫视的台籍记者张经义日前在白宫防疫记者会上被美国总统特朗普问及,“你来自哪里”后回答“台湾”引发的争议仍在发酵。特朗普在周六通过推 特转发了,右翼激进组织美国转折点组织(Turning Point USA)创始人兼总裁查理·柯克(Charlie Kirk)的相关推文,柯克的推文指责张经义向特朗普撒谎,对此特朗普评价称“马上把他砍掉(赶走)!”(cut him off now !)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威廉凯特亲述:王子一家居家隔离的生活 (BBC中文网)rsC免费翻墙网
疫情严峻,英国全民禁足。非同寻常的日子,王子一家如何度过、感受如何?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兵法指导大国战疫,习主席用兵真如神? (美国之音)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媒央视网近日震撼推出《习近平战‘疫’兵法》系列文章,至今已出版第五 篇。文章将习近平比作古代兵法圣人孙子,称习近平抗击疫情的措施与孙子兵法高度契合。用“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古代兵法指导当今大国战“疫”,以“知己 知彼,百战不殆”的兵家术语形容习近平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这种生搬硬套的比拟不伦不类,令人难以理解。中共此番炒作背后有何深意?为什么有人说新 一轮吹捧和歌颂听起来更像低级红高级黑?我们邀请北京独立时评人章立凡先生来给大家点评。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李柱铭被捕保释后受访:无后悔 终有机会与年轻人同行民主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方4月18日拘捕了14名民主派人士,包括民主党创党主席、香港目前最资深的资深大律师李柱铭。他当天下午在交保后于离开中区警署时向媒体表示,被 警方起诉涉于去年8月18日在维园组织及参与未经批准的游行。现年81岁的李柱铭表示,他是第一次 被告,但无后悔。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主派:政府趁抗疫算账手段下流 保安局:法律前人人平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方在周六拘捕了包括梁国雄、何俊仁、黎智英等在内的14名泛民派人士,据报涉及去年反修例示威活动。对此,香港立法会民主派议员林卓廷稍后向媒体证 实,根据他们统计,至今有 14 名民主派人士被捕。公民党议员杨岳桥批评称,“政府趁立法会正在处理抗疫防疫基金、社会忙着抗疫之际秋后算账,手段肮脏下流。” ... ... (2020-04-18)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卫生当局下令:武汉重点人群离汉必须接受检测 (美国之音)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卫生当局周六(4月18日)下令,武汉某些与服务行业相关的从业人员如果要离开武汉就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台湾军舰首现新冠确诊病例 全员召回隔离检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继美国、法国陆续有军舰官兵感染新冠病毒后,台湾军舰也出现病例。中央社报道说,台湾今天宣布,新增3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确诊398例。3名患者都是海军敦睦舰队官兵,同时也是台湾首次有军舰官兵确诊。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英国发布疫情安全国家排名台湾在大陆之后陈时中分析原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英国智库最近发布「全球前四十新冠肺炎安全国家」,台湾名列第七,但疫情比台湾严重的中国大陆却位居第五、南韩位居第三。台湾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 示,他看到报告也「吓一跳」,后来发现这项排名,主要在观察各国政府的危机处理,但前几名国家所面临的危机,台湾都没有发生,因而影响排名。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等14名民主派人士因去年游行被捕 指欲令社会噤声兼取资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警方今早拘捕14名民主派人士,指他们组织或参与去年8月至10月三次未经批准的游行和集会,当中包括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大律师吴霭仪和前议员何秀 兰,而前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和杨森,以及传媒东主黎智英更是一个半月内第二次因非法集会游行被捕。警方表示,拘捕行动仍在继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相关人 士将诉于5月18日上庭应讯。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施展:战狼思维误中国 勿让国际社会不信任扩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近年外交立场强硬,在应对疫情上更被指实行「战狼外交」,但中国外交学院政治学教研室副教授施展在一个面向企业高层的论坛上表示,「战狼式」的玩法难 以持续,亦会被世界孤立,若任由这种思维发展,将令「不信任」和「分裂对立」肆意发展,可能令西方国家扩大在本国生产的安全产业,一旦西方形成一套独立于 中国的生产体系,中国制造业将面临整体萎缩,且在创新科技上落后甚至与西方脱勾。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两办」开腔无助立会内会选出主席 郭荣铿称无惧北京威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立法会内务委员会(内会)昨午召开第15次会议,但双方就会议的主持人选争拗大半小时后,仍未能选出新的正、副主席。这是港澳办和中联办等「两办」公开批 评公民党议员郭荣铿「恶意拖延」内会主席选举和涉嫌「公职人员行为失当」后的首次会议,反映「两办」声明无助内会事务按其要求发展。郭荣铿更直言,不要以 为靠发声明及恐吓取消议员资格,便会影响民主派,又指港府不应找中央介入香港事务,须聆听议员,尤其是泛民的声音以解决问题。 ... ... (2020-04-18)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大陆部分学校推迟开学背后的考量 (BBC中文网)rsC免费翻墙网
教育学者认为,推迟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作出的决策,开学的必要条件是当地疫情得到基本控制。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经济罕见季度负增长、美国“停供”世卫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rsC免费翻墙网
2020年4月第三周,新冠肺炎疫情仍是世界各地新闻的最主要议题;BBC中文带你回顾过去一周的重要故事。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修正武汉疫情数据;特朗普鼓励右翼抗议 (纽约时报中文网)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宣传叙事在国际上引发反弹;联合国警告疫情对全球儿童的潜在灾难性影响;德国逐步放宽社会限制;新冠病毒到底有多致命……这里是疫情最新情况汇总。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报告27例新增病例,数据修改后新冠死亡4,632 (美国之音)rsC免费翻墙网
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4月17日报告了27例新确诊的新冠病毒病例,而前一天为26例。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因中国在疫情上不透明 各国应重新考虑使用华为设备--美国务卿 (路透社中文网)rsC免费翻墙网
路透华盛顿4月17日 -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五表示,中国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中扮演的角色可能会迫使各国在部署电信基础设施时重新考虑,包括是否要采用中国企业华为的5G网络设备。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大幅上修武汉死亡病例数 “努力做到不遗漏一个病例”--WHO (路透社中文网)rsC免费翻墙网
路透日内瓦4月17日 - 世界卫生组织(WHO)流行病学家Maria Van Kerkhove在一次简报会上表示,中国周五对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数大幅上修,是为了“努力做到不遗漏一个病例”。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马克龙称不能“天真”地说中国在应对疫情上比西方做地好--报章 (路透社中文网)rsC免费翻墙网
路透巴黎4月17日 -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英国《金融时报》周五刊登的采访中反驳了这样的说法,即中国在应对新冠疫情方面做地比西方国家更好。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支持WHO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作用 与特朗普唱反调 (路透社中文网)rsC免费翻墙网
路透东京4月17日 -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五表示支持世界卫生组织(WHO)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行动中发挥的作用,这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形成了鲜明对比。特朗普誓言要削减美国对世卫组织的资助。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全球医护共同面临的挑战 (BBC中文网)rsC免费翻墙网
艰难的决定,个人防护设备短缺和心理健康问题……这些是在世界各地抗击新冠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共同面临的挑战。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花十亿美元买中国口罩,加州州长纽森被质疑 (美国之音)rsC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给美国各州带来诸多意外。日前,加州州长纽森,为花费10多亿美元从中国公司进口医疗防护用品进行辩护。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BYD)的美国子公司因此也备受争议。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美中台、世卫“口水战”延烧,特朗普引台湾邮件 (BBC中文网)rsC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批评中国隐瞒新冠疫情真实数据,他又指责世界卫生组织忽视台湾在去年12月发出的警告。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武汉病毒研究所P4实验室到底发生泄漏没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sC免费翻墙网
4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彻查”武汉病毒研究所是否发生泄漏,从而引爆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法国诺贝尔医学家教授蒙塔尼耶4月17日有关武汉病毒乃人工合成,新冠疫情来自武汉P4实验室,再次把这座中国神秘的P4研究室推入国际视野。 ... ...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10万个测试盒的被阻与对KN95口罩的放行 (美国之音)rsC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在美国的爆发导致相关医护产品的持续紧缺。而这些产品几乎无一例外都在中国生产。最近美中两国政府几乎在同一时间一个放宽一个收紧进出口管制,凸显了在抗疫中这对供求关系的紧张和复杂。 (2020-04-18)

 rsC免费翻墙网

 rsC免费翻墙网

中国突然把武汉疫情死亡人数翻番 特朗普总统说实际数字高得多 (美国之音)rsC免费翻墙网
在中国官员突然把武汉新冠病毒疾病死亡人数增加了近一倍后,特朗普总统说,中国的数字实际上更高,而且比美国的死亡病例高得多。特朗普还在推特上对世界卫生组织发出三问,包括为什么忽视台湾官员在12月底发出的警讯? ... ... (2020-04-1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