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金正恩住院了

时间:2020-04-2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术后正在静养康复中--报导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4月21日 - 一家韩国媒体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本月稍早动了心血管手术后,正在接受治疗;金正恩日前缺席一场重要活动,引发外界对其健康情况的揣测。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可能源于动物 无实验室合成或人为操纵迹象--WHO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日内瓦4月21日 -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二表示,所有可得证据都表明,新型冠状病毒去年年底来源于中国的一种动物,并非人为操纵或实验室合成。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美国不清楚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状况如何--美国国家安全顾问 (路透社中文网)
Reuters4月22日 - 路透华盛顿4月21日 -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周二表示,美国不清楚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状况如何,将不得不观察事态的发展。此前有报导称,金正恩患病,并接受了心血管手术。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美国华人购枪热背后的保守派力量 (纽约时报中文网)
购枪这个原在华人社区鲜有谈及的趋势,背后原因不仅是疫情带来的安全隐患那么简单。它似乎可以放在华裔移民保守派力量兴起的背景下来看。 Kevin Hage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ORG XMIT: NPX 2018年,亚裔活动人士在纽约市政厅前集会,抗议市长白思豪的“特殊高中改革方案”。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国际疫情追责压力大 北京掂量手上的梵蒂冈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天主教梵蒂冈教廷新闻室21日强调:教宗“短期”没有访问中国的计划。这虽否认了两周来意大利媒体的有关传言,令台湾方面暂时放心。但台湾中央社发自梵蒂冈的署名分析文章现实地指出:如果“教宗访问中国首站为武汉”的猜测成真,这对于急于走出疫情追责国际压力的北京而言不失为一步好棋。不过,北京还需要掂量走这步棋的得失代价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院声明呼吁中共给予律师王全璋充分行动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现年44岁的大陆著名维权律师王全璋曾代理过包括法轮功、土地维权案等大量敏感案件。他在2015年因“709案”被抓后,超过一千多天没有音讯。王全璋于4月5日出狱后,未能如愿回北京与妻儿团聚。美国国务院4月20日发声明,呼吁中共给予人权律师王全璋充分的行动自由,包括与北京家人团聚的自由。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专家:新传染病加速出现,与人类自身行为有关 (美国之音)
环境保护人士说,动物传播的传染病对全球健康构成威胁,其中大约70%的传染病源于野生动物贸易。公共卫生专家则认为,全球流行病风险增加,更多地是人类行为、人口变化和快速城市化所导致。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USCC报告:中国或借新冠疫情强加政府主导经济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委任的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USCC)周二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中国的经济冲击将扩散到全球,并称中国当局或借疫情加强政府主导的经济模式。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法国观点周刊:中国疫情死亡最少25000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观点》周刊4月21日刊出巴弗莱(NIcolas Bavelaiz)的文章指出,发自武汉的冠状疫情主要赢家似乎是中国。不过,因中国对瘟疫大流行的起源和扩散负有责任,中国的地位受到削弱。在这场抗疫战斗中,中国惨胜。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欧洲疫情当头 北约警惕北京可能趁火打劫掠取关键资源 (美国之音)
北约领导人警告说,中国可能趁欧洲深受新冠病毒打击的机会掠夺基础设施和关键工业资源。不过分析人士认为,中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态度强化了欧洲国家对北京的抗拒。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法国媒体:不知去向的金正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神秘失踪”引发法国媒体的关注。《费加罗报》相关标题为“金正恩神秘失踪”。LCI新闻网上刊出的标题为“不知去向的金正恩”。《观点周刊》提问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怎么了?”《世界报》的标题为“金正恩手术后病危了?"各大媒体对他缺席纪念爷爷、朝鲜国父金日成诞辰108周年的“太阳节”活动表示费解。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任正非:华为今年研发经费大增近4成 将约200亿美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为创办人任正非表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不会影响华为的年度计划,华为今年营收还会有一定规模的成长。他并透露,华为今年研发经费将大增58亿美元,“去年研发经费150亿美元左右,今年可能超过200亿美元”。亦即增幅约39%。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4月22日起武汉公共交通全面恢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4月22日起,武汉公交集团所属的517条公交线路全部恢复运营。乘客乘坐公交车出行时,必须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测量体温,扫码乘车。凡不按要求实名登记、测量体温的乘客,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乘车。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稱未接上級指示 92官兵拒配合疫情調查 台艦確診續增 防長道歉兩將受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海軍敦睦艦隊的群聚感染繼續擴大,昨天再增3人確診新冠病毒肺炎,累計確診27人。國防部長嚴德發昨晚舉行臨時記者會,就事件向社會各界道歉,稱已向總統蔡英文自請處分,並公布懲處部分艦隊官員。而敦睦艦隊官兵下艦後,足迹已遍佈逾10縣市,高雄有92名官兵拒絕檢疫,市長韓國瑜促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國防部協調,通知有關官兵配合,否則罰款。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滯武漢231人返台 男孩:終可見爸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再有台灣航班前晚從上海起飛,接回231名滯留武漢的台灣人。台當局稱,其中3人送院觀察與檢測,採檢結果昨晨出爐,皆為陰性,另外228人分別入住兩處集中檢疫所,已完成採檢,預計很快有結果。根據台灣海基會安排,昨晚還將有一班接載台人的航班由上海起飛返台。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譚德塞稱武漢更早通報 台:先後非重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針對國際社會批評世衛組織(WHO)忽略台灣早期疫情示警,WHO總幹事譚德塞周一(20日)回應稱,疫情通報最早來自武漢,台灣通報並未提及病毒會人傳人。台外交部稱,哪國率先通報不是重點,而是WHO如何回應和處理。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本土傳播增至1傳71 哈市疑似源頭曾赴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哈爾濱本土疫情傳播鏈還在進一步延長,由「1傳10」、「1傳43」再次升級為「1傳71」。被懷疑為傳播鏈源頭的境外歸國韓姓女子,據報本月初曾赴上海;而內蒙古確診患者連續3天到火車站工作,未知會否造成疫情進一步擴散。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浙江山西開「視像兩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浙江省和山西省多地近日宣布,將以視像、分會場方式在4月下旬召開地方兩會。央視報道,浙江省常委會近日根據全省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形勢,研究決定各區市「兩會」將於4月下旬召開。報道指,為順利開會、確保防疫萬無一失,將研究以視像會議、分會場形式等舉行,減少聚集。除了浙江,山西省臨汾、長治等市亦將於4月下旬,以「主會場+分會場」的視像方式召開地方兩會。主會場設在市委機關會議廳,分會場設在各縣區的視像會議室。 此前本報曾經報道,因應疫情,全國兩會不排除以視像方式舉行。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衛健委:新冠治癒率逾94%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生健康委醫政醫管局監察專員郭燕紅昨日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布會上表示,中國新冠肺炎治癒率94%以上,新冠病毒是新病毒,目前對新冠病毒還是「未知大於已知」,需加深認識。郭稱,為確保患者全面康復及防疫需要,近日推出出院者覆診覆檢的工作方案,加強患者出院後管理。她又說,中國疫情防控形勢總體向好,患者醫療工作成效顯著,逾7.7萬名患者已出院。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中央政法系統再清洗/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繼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受查的消息前日公布後,中央政法系統另一大將、司法部長傅政華昨日亦傳出被免去該部黨組副書記一職,至傍晚全體中央政法委委員出席的「平安中國建設協調小組」首次會議更顯示,傅政華詭異缺席,倒是盛傳將接替他的現任遼寧省長唐一軍在座。如無意外,下周的全國人大常委會議上,唐必接任司法部長。而這只是近期政法系統連串人事清洗的最新一步,昨日北京消息更傳出,有著名女主持被帶走調查,與當年查處周永康的戲碼一模一樣。這波清洗會否進一步延燒到更高級官員,頗值得留意。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批當局防疫政策 鄂又一醫生被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疫情暫告一段落,在湖北黃石市中心醫院的副院長余向東醫生,卻因「不當言論」受到處分。官方通報稱其針對當局防疫政策及戴口罩、中藥等的言論引起嚴重負面影響,免去其副院長等職務;被批評當局容不下批評。余向東證實通報,並表示「以前寫的文章已經成為歷史」、「不參與爭論」。其擁有近百萬粉絲的微博也無法查看內容。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林榮基遭潑紅漆 斥開書店被恐嚇荒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移居台灣的前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昨晨在台北一家食店買咖啡時,突遭一名黑衣人潑灑紅漆,林追趕未果向警方報案。事後林榮基表示,感覺該名黑衣人「埋伏已久」,是預謀犯案,希望警方協助將案情釐清。他接受台灣中央社訪問時稱:「開個書店就要恐嚇,真的很荒謬。」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美艦隊同時南海訓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擴散,美軍多艘航母因官兵染疫需返母港,暫停備戰,解放軍遼寧艦航母編隊6艘軍艦則前往南海巡航宣示主權。美軍則稱兩棲突擊艦「美利堅號」19日亦在南海海域進行了艦載機起降訓練。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採訪4童屍案 記者遭毆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南新鄉市原陽縣建築地盤上周六(18日)發現4具兒童屍體案,當局昨公布調查結果,當日泥頭車傾倒沙石時,將正在地盤玩耍的4名兒童壓埋致死。原陽縣決定對是次事故負有監管責任的住建局局長孫國安及安全股股長王建剛免職,並對城管局局長魏學義啟動問責程序。而遇難4童昨下葬,多名內媒記者前往採訪,結果在陵園門口被10多名身分不明人士阻攔,有記者被推撞毆打,手機被搶、衣服被撕爛、眼鏡被踩毁。涉嫌打人方稱:「沒有政府的允許,不能進去採訪。」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疫情中美国华人商户的恐惧与困境:“一颗子弹就足以毁掉我们” (BBC中文网)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美国之际,华裔商户遭遇种族歧视与经济停摆的双重打击。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最早见到人类冠状病毒真面目的是谁 (BBC中文网)
琼·阿尔梅达是发现人类冠状病毒的第一人,但很久以来她的名字几乎被完全遗忘,直到新冠病毒疫情爆发。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为何女性领导人处理新冠疫情更成功些? (BBC中文网)
新冠疫情在全世界肆虐,但人们注意到那些对疫情控制较为成功的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政府领导者为女性。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英国研究应否建议佩戴口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政府的科学专家今天稍后将开会讨论公众应否佩戴口罩的问题,然后向政府提出正式的建议。英国多家媒体今天报道口罩关注。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台湾敦睦舰队支队长及舰指部指挥官遭撤职海军司令国防部长自请处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敦睦舰队盘石舰官兵感染新冠肺炎人数不断增加,到21日为止达到27位,国防部长严德发21日晚间举行临时记者会,公布第一波惩处名单:敦睦舰队支队长陈道辉少将、舰指部指挥官高嘉滨中将遭撤职,接受调查。严德发并亲率军方将领向社会大众鞠躬道歉。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特朗普移民禁令可能涉及的中国印度因素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为了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保护美国公民的工作机会,将签署行政命令暂停所有移民入境。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浙江山西地方两会视频模式秀 疑为全国两会练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人大和政协)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爆发而被延迟。其实在疫情爆发初期,全国多地省级两会(除四川和云南外)均已召开,市级两会被迫延期。香港媒体说,此或为全国两会的召开逻辑。依照惯例,地方两会全部召开后,才进行“全国两会”。 ... ... DLi免费翻墙网
 
美国多地民众反封城 医护身躯挡行车 环时总编称赞是美国的坦克人 露啥端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从上周起有多个实施封城禁令的州分,包括密歇根州(Michigan)陆续发生“反封城”抗争,要求州政府解除针对商业和民众出入的封锁。而科罗拉多 州(Colorado)在本月19日更有民众开车上街宣传“反封城”,有佩戴N95口罩的医护人员,站在马路上阻挡一辆宣传车辆前行。美国网媒“Now This”在Twitter发布了当日现场的一张照片,形容这些戴口罩的医护人员是英雄。据苹果日报今天报道称,胡锡进在回应这张照片时,就留言说:“他 是美国的坦克人,试图阻止一些美国人的傲慢与反科学情绪,但是这些人却得到了美国总统的支持和推动。”消息说,坦克人在中国是严重的敏感词。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直播间】法国近千万人部分失业 复工复课企业和学校怎么准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截至4月21日15点,法国政府已接到960万人的部分失业申请,覆盖期间员工失业金可达月薪的八成左右。虽然政府承诺5月11日不会立刻收起这一保护 伞,但“逐渐减少覆盖人数,逐渐复工,是趋势”。各个学校也在谨慎准备着学生返校。点击以下视频了解详情。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新冠、干旱及暴力导致西非5000万人口面临饥饿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全球范围肆虐的新冠疫情将进一步加剧某些本已陷入困境的地区的复杂局面。民间机构-国际发展及救援组织-乐施会发出警告:随着进入市场难度的增加,部分产品供应不足以及产品价格的上涨,西非国家面临饥饿威胁。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疫情或使中俄翻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最近成为中国新冠病毒输入病例的主要来源。许多在俄华人回国被确诊后,俄罗斯国内再次出现驱逐中国人的呼声。两个月前,俄罗斯同样把中国视为病毒主 要来源和威胁。而就中国的疫情看,与俄罗斯接壤的黑龙江成为中国境外传入疫情的主要忧虑之一,中国官方显示不希望在俄华侨此时回国。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美吵翻天 美联邦退休金疑仍求投资中兴及海康威视股市赚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说,据消息人士和路透社看到的文件,美国一些议员和前官员正在做出最后努力,试图规劝特朗普政府中止把联邦雇员退休金投资于中国企业的计划,华盛顿怀疑这些企业侵犯人权和威胁美国安全。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呼吁中国疫情透明 北京今回应自始至终透明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德国总理默克尔前一天在柏林一次新闻发布会呼吁中国在疫情以及病毒问题上应该采取透明的呼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回应称,中国自始至终都是透明的。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国江苏强拆案频发,被指为缓解地方财政负担 (美国之音)
最近,中国江苏省连续出现土地纠纷案和强拆案。分析人士认为,这与疫情导致地方财政严重吃紧,当局需要加速敛财补充有关。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病重案疑 韩媒猜测骑白马登白头山出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媒透露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术后命危,目前未获证实。现年36岁的金正恩年纪轻轻就有脂肪肝、高血压等慢性病,健康状况堪忧,据报是 2019年年底在寒冬中骑白马登上白头山顶,导致健康状况迅速恶化,才必须接受手术。消息透露金正恩的健康问题也受到家族病史影响。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国正在试图与其他国家商讨放松边境管制可能性 提建商贸快捷通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已经与一些国家接洽,讨论放松边境管制的可能性,以允许恢复一些商务旅行,这是重启因新冠疫情陷入停滞的经济活动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华尔街日报今天报道称,一些国家对中国的提议给予回应。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质差医疗出口谁之过?中国商业部外贸司罕见澄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今天指中国商务部对外贸易司日前发布声明称,从未向企业出具指定其出口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的文件。此声明是否与中国疫情医护产品出口全 世界,质量问题也引发关注有关,引发关注。中国海关总署此前称,将对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呼吸机、医用手套、医用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实施出口商品检验,以 加强医疗物资出口质量监管。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无国界记者组织:威权政府趁疫情加紧控制新闻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无国界记者组织周二发布了2020年的年度新闻自由指数报告指出,集权政府趁疫情肆虐加紧控制新闻自由。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美律师代理1万人起诉中国就新冠疫情要赔偿 分析指或局限于象征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伯曼(音)法务集团代理了1万名感染新冠的40国公民,向佛罗里达州法院提起诉讼。因为中国在初期隐瞒新冠疫情,造成了损失,所以要求赔偿共6万亿美 元。美国保守团体Freedom Watch上月向德克萨斯州法院提出诉讼,指控中国在制造生化武器的过程中泄露了新冠病毒。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韩高官指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术”应该是真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传出健康状态不佳消息,引发媒体关注,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委员长尹相现认为,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术”的说法应该是真的。美国媒体指金正恩心脏手术情况危急。中国官方今天称看到了报道,但指不知消息来源。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朝鲜领导人“病危”说的来龙去脉 (BBC中文网)
传闻因何而起?以往有何先例?金正恩真有意外,朝鲜政权接班人计划可能是怎样?记者说,事实是,报道朝鲜领导异动,通常只能在黑暗中摸索。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西安报告近30例自俄输入新冠病毒感染者 (美国之音)
近三周来没有报告过新增新冠病毒病例的中国陕西省星期二(4月21日)报告2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另有7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这些中国籍的患者都来自莫斯科飞抵西安的同一航班。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习一尊下,中共还会处置多少“不知敬畏”的孙力军? (美国之音)
中国公安部副部长、也是中共中央防疫小组要员孙力军,4月19日传出因“涉嫌 严重违纪违法”,遭到中纪委调查。中国公安部连夜表态,称孙力军“不守纪律、不讲规矩、不知敬畏、肆意妄为”。2月份才被委以重任,到武汉督导疫情的孙力 军,为何突然落马?“不知敬畏”是个什么罪名?是否透露出中共党内诡异的政治变化?从维稳头子到阶下囚,中国公安部频频换人,为什么?今天节目为您邀请纽 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来进行分析解读。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国改数据求解心疑,世界不买账疑上加疑? (美国之音)
中国上周末突然修改武汉疫情数据,上调新冠肺炎死亡人数高达百分之50。在此 之前,法国总统马克龙指出,不要天真地以为中国控制疫情做得有多好,那里显然有许多事情不为人知。英国外相拉布表示,中国必须对新冠病毒的发生以及为何没 有及时应对做出回答。美国总统特朗普说,没有人会相信中国给出的数据,武汉的真实死亡人数远高于最新修改后的数字。北京为何修改武汉疫情数据?修改数据能 否打消世界的疑虑?中国向世界隐瞒了什么?我们邀请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来给大家点评。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国际特赦组织年度报告指中共执行死刑人数最多 (美国之音)
总部设在伦敦的国际人权组织“国际特赦”4月21日发表年度报告表示,尽管去年全球执行死刑数量是过去10年来最低的,但中国仍然是最多的国家,相信处决了数以千计的死刑犯,但具体人数则是国家机密。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贺一诚首份施政报告明言“稳定压倒一切” 救经济仍靠自由行? (BBC中文网)
澳门行政长官贺一诚首份施政报告适逢新型冠状病毒横行,在拯救经济的段落中,他首先提到的还是大陆居民自由行。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马勘测船对峙,美两艘军舰进入南中国海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方面周二表示,两艘美国军舰在南中国海执行任务。有消息说,美国军舰所处位置就在中国和马来西亚船只发生对峙的水域附近。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病毒摧毁力大美国难分羹? 特朗普暂时拒绝外国移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文指要暂时中止向美国移民。特朗普说,应该保护伟大的美国公民就业岗位的需求。美国为了遏止疫情扩散展开大规模封城,截至目前已导致2200万人丢饭碗。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北京为港府大规模拘捕民主派人士辩解 (美国之音)
在美英等国及国际社会强烈谴责香港当局近日大规模拘捕民主派资深人士的同时,中共国务院港澳办发声明,称香港警方是依法拘捕、维护香港法治、秩序和社会正义,港澳办坚决支持。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新加坡宣布部分封锁措施将展延至6月1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新加坡4月21日 -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周二表示,为了抑制新冠病毒疫情扩散所采取的部分封锁措施将延长四周至6月1日。 这些措施包括关闭多数工作场所及学校,原定在4月7日至5月4日期间实施。(完) (编译 张明钧;审校 郑茵)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我关掉呼吸机让病人死得平静一些” (BBC中文网)
对于一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重症患者来说,人工呼吸机是一个关乎生死的医疗器械。不过,世界各地有一些医疗团队,却在一些病人无法好转的情况下面临着最艰难的决定。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台湾铜锣湾书店遭抢注 林荣基又遭泼漆 台人指警惕事件背后势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提供来台寻求庇护的香港“反送中”抗争者自食其力的“保护伞”餐厅,近日开始试营运,铜锣湾书店25日也将在台北重新开幕,店长林荣基昨天却接获律师函警 告,今天更遭人泼漆。林荣基今天上午是在台北市中山区遭人泼红漆,他下午于警局作完笔录后表示,怀疑犯嫌是观察他日常作息后预谋犯案,警方受理报案后,暂 先锁定两嫌追缉。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抵御 提防外攻指责更专注国内“六稳与六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专家分析,持续的疫情毫无疑问是2020年全世界最大的黑天鹅事件。面对国内防控已见成效复工复产稳步推进的中国而言,当内防反弹外防输入成持久战时, 指责亦同疫情演变一样变得没完没了,突现眼下中国面临的内外形势异常严竣。分析指中国更专注做好“六稳与六保”。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香港政府高层指大地震 或涉中联办地位混乱表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媒体透露,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将会被撤换,空缺由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接替;另有消息指港府高层大地震,多人会被撤换。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国专家称新冠病毒新变异又加19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团队最新研究显示,新冠肺炎病毒出现确实能影响致病性的突变,其中19个为首度发现。病毒株的变异和多样性先前可能被低估,药物和 疫苗研发必须将上述突变纳入考虑。中国科学家警告,“这表明新冠病毒株的真正多样性仍被大大低估了”。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陕西调研 提秦岭北麓别墅案教训 曾6次批示遭软磨硬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消息披露,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昨天在陕西调研,并在秦岭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时强调,“秦岭违建是一个大教训,从今往后,在陕西当干部,首先要了解这个教训,切勿重蹈覆辙”。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日本官房长官就“金正恩健康恶化说”表示继续收集信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美国CNN电视台报道的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病危一事,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日本时间21日上午的记者会见中表示:我们已知道了这一报道,我们将继续和美国紧密合作,收集相关情报,并进行分析。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前美国务卿赖斯:绝不容许中国夺取疫情话语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前国务卿、国家安全顾问赖斯(Condoleezza Rice)接受胡佛研究所访问时强调,绝不容许中国夺取武汉首发的新冠病毒在全球肆虐的话语权,以免真相受到蒙蔽,世界各国亦因此难以从事件吸取教训。她 说:“中国现在正试图推卸他们在疫情发生开始时隐瞒事实的责任,透过夺取话语权,将真相改为『我们一早就控制了疫情,现在更帮助了全世界』。我们绝不能容 许此事发生。”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 纳瓦罗称中国不分享病毒早期数据是为抢占疫苗先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白宫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指控中国不愿分享有关早期新冠病毒感染的数据,可能是希望打赢制造疫苗的商业竞争。特朗普任命纳瓦罗负责与冠状病毒大流行有关的供应线问题。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警长涉策划“自炸”警署嫁祸抗争者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自从年初武汉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争取民主的街头抗争运动似乎偃旗息鼓,但多个地区的警署仍偶尔发生遭人扔汽油弹事件,不过至少其中一宗原来是警察“自编自导”的闹剧,涉事警长已经被捕。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反击美国 从开始就已示警疫情 谭德塞讥台湾「蹭消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WHO)坚称,他们早在新冠病毒一开始就已发出警告,也没有在这场致命大流行里向美国隐匿任何消息。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指世卫都注意到从 武汉发出的各项通报,并批台湾发给世卫的电邮只是来「蹭消息」。谭德塞还特别强调「台湾没有通报任何人传人证据」。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惠誉再调低香港评级原因之一“中央介入更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7个月内第二次下调香港信贷评级,最新将香港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由AA降至AA-,评级维持“稳定”。下调 评级主要反映香港经历去年下半年社会运动后,正面临第二波由武汉肺炎带来的经济冲击,促使政府推出最大规模的纾困措施。另一原因是趋势显示“中央现在介入 香港事务已更为主动,乃自1997回归以来未之有也”(......the central authorities taking a more vocal role in Hong Kong affairs than at any time since the 1997 handover)。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美媒曝金正恩病重 中韩否认 仍扑朔迷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领袖金正恩病重消息甚嚣尘上。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的一位官员今天匿名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据信不是病重。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安全顾问文正仁称,他未听说任何金正恩健康情况的消息。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台湾总统府发言人穿燃烧国旗T恤公开受访国民党要求下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总统府发言人丁允恭20日穿着一件惹人注意的T恤接受媒体访问,T恤正面的图样是「手持打火机燃烧国旗」,立即在台湾引爆争议,国民党立委洪孟楷批抨 他「离谱没有下限」;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田方伦则呼吁这位发言人道歉并辞职;并要求总统蔡英文出面解释说明。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 新报确诊降至11 黑龙江疑爆医院群聚感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二公告,4月20日全国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4例为境外输入病例,7例为本土病例(黑龙江6例,广东1例);)此外当 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7例。有消息指黑龙江哈尔滨两家医院因措施疏忽引发群聚感染,4000多人应隔离检测。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国看到了金正恩病情的报导 但不清楚来源--外交部发言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4月21日 - 中国政府周二表示,知道有关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病情的报导,但并不知晓其消息来源,对于中国是否掌握相关情况的信息,中方不予置评。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封锁打击石油需求 美国油价历史性暴跌为负值 (BBC中文网)
从“水比油贵”到“买油倒给钱”,美国油价经历了历史性暴跌,周一结算价每桶负37.63美元,跌幅高达约305%。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美国原油弹回正值 但历史性崩跌警示库存危机几个月内不会消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华盛顿消息称,美国原油期货周二反弹回到正值区域,之前油价破天荒崩跌至负值,打击了投资者。报道认为,油价崩溃突显出全球范围内的严重混乱,与此 同时,道富环球称,预计原油库存危机至少在几个月内不会消失,意味着现货期货将继续反覆波动,今年内油价都将处于非常低的水平。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下深陷中美台角力漩涡的世卫和掌门人谭德塞 (BBC中文网)
特朗普挑战世卫,台湾跟中国亦被牵扯其中。原本就紧张的美中台三角关系增添更多内容。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同一个世界”全球线上演唱会:从滚石乐队的鼓到查理·普斯的床,带您重温九个“非专业”细节 (BBC中文网)
超过100名音乐人在各自的家居里表演,转播的品质很参差——但是能够一窥这些流行音乐巨星们在封锁期间生活的寓所,还是很令人激动。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据信并非病重--中共外联部消息人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4月21日 -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的一位官员周二对路透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据信不是病重。此前有媒体报导了金正恩的健康状况。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新加坡病例激增,曾经的抗疫典范忽视了什么? (纽约时报中文网)
大多新增病例为外籍劳工,聚集性感染接连出现。新加坡疫情的变化暗示了全球性 的未来:旅行被禁止、边境关闭、隔离持续、经济遭受重创。移民等弱势群体不容忽视。 Ore Huiying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本月,新加坡一个宿舍里的外籍劳工。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美议员称香港民主人士被捕“令人震惊” 呼吁特朗普政府提交报告 (美国之音)
史密斯众议员表示香港民主派主要活动人士被捕事件“令人震惊”,他表示香港特首应保护香港人民的基本权利,与此同时他还呼吁特朗普政府提交报告。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 暂时中止向美移民 (路透社中文网)
“考虑到隐形敌人的攻击,以及保护伟大的美国公民就业岗位的需求,我将签署行政命令,暂时中止向美国移民,”特朗普周一晚间在推文中称。(完)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淡化、回避和民间疗法:东南亚国家如何应对新冠病毒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东南亚地区目前的感染人数是除中国外最多的,但由于经济严重依赖于中国,一些 政府要么选择淡化威胁,要么公开表示担心冒犯中国。专家担心反应迟缓会加速疾病传播。 Adam Dea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周六,从印尼巴淡到新加坡的渡轮上的乘客。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缺席朝鲜重要活动,健康问题引发外界疑虑 (纽约时报中文网)
金正恩缺席了纪念其祖父金日成诞辰的重要活动,引发外界猜测。韩媒称其本月早 些时候接受了心血管手术。金正恩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4月11日的劳动党政治局会议上。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 via Associated Press 朝鲜官媒于4月12日发布了一张未标明时间的照片,图中显示,金正恩正在视察一支防空部队。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黄还是蓝?香港商家的分歧与撕裂 (纽约时报中文网)
香港商家如今被标记为黄蓝两种不同的阵营,前者支持抗议运动,后者则支持警 察,两派分歧明显,有时激烈对抗。这是香港社会分化的体现之一,也对经济产生了巨大影响。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12月,铜锣湾一家珍珠奶茶店的经理弗雷德·刘。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术后正在静养康复中--报导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4月21日 - 一家韩国媒体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本月稍早动了心血管手术后,正在接受治疗;金正恩日前缺席一场重要活动,引发外界对其健康情况的揣测。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严控俄罗斯边境;武汉病毒所回应质疑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原油期货首次跌至负值;香港一个半月以来首度报告单日“零确诊”;土耳其 确诊病例超中国;纽约市设立反对歧视亚裔部门……这里是疫情最新情况汇总。 Huizhong Wu/Reuters 绥芬河是一座与俄罗斯接壤的中国城市,那里的一间医院里有许多无症状冠状病毒患者。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顾问称中国不分享病毒早期数据 是为抢占疫苗先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20日 - 白宫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周一指控中国不愿分享有关早期新冠病毒感染的数据,可能是希望打赢制造疫苗的商业竞争。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4月20日中国大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11例其中境外输入4例 黑龙江增6例本土病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4月21日 -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二公告,4月20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4例为境外输入病例,7例为本土 病例(黑龙江6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其中2例为境外输入疑似病例,1例为本土疑似病例(黑龙江)。此外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 者37例。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下“居家上学”幼童的失与得 (BBC中文网)
许多父母抱怨引导小孩教书不易,不擅长使用新科技也是一大挑战,“全职工作外感觉好像多了一份工作”。 DLi免费翻墙网
 
新加坡宣布部分封锁措施将展延至6月1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新加坡4月21日 -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周二表示,为了抑制新冠病毒疫情扩散所采取的部分封锁措施将延长四周至6月1日。 这些措施包括关闭多数工作场所及学校,原定在4月7日至5月4日期间实施。(完) (编译 张明钧;审校 郑茵)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我关掉呼吸机让病人死得平静一些” (BBC中文网)
对于一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重症患者来说,人工呼吸机是一个关乎生死的医疗器械。不过,世界各地有一些医疗团队,却在一些病人无法好转的情况下面临着最艰难的决定。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台湾铜锣湾书店遭抢注 林荣基又遭泼漆 台人指警惕事件背后势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提供来台寻求庇护的香港“反送中”抗争者自食其力的“保护伞”餐厅,近日开始试营运,铜锣湾书店25日也将在台北重新开幕,店长林荣基昨天却接获律师函警 告,今天更遭人泼漆。林荣基今天上午是在台北市中山区遭人泼红漆,他下午于警局作完笔录后表示,怀疑犯嫌是观察他日常作息后预谋犯案,警方受理报案后,暂 先锁定两嫌追缉。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抵御 提防外攻指责更专注国内“六稳与六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专家分析,持续的疫情毫无疑问是2020年全世界最大的黑天鹅事件。面对国内防控已见成效复工复产稳步推进的中国而言,当内防反弹外防输入成持久战时, 指责亦同疫情演变一样变得没完没了,突现眼下中国面临的内外形势异常严竣。分析指中国更专注做好“六稳与六保”。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香港政府高层指大地震 或涉中联办地位混乱表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媒体透露,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将会被撤换,空缺由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接替;另有消息指港府高层大地震,多人会被撤换。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国专家称新冠病毒新变异又加19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团队最新研究显示,新冠肺炎病毒出现确实能影响致病性的突变,其中19个为首度发现。病毒株的变异和多样性先前可能被低估,药物和 疫苗研发必须将上述突变纳入考虑。中国科学家警告,“这表明新冠病毒株的真正多样性仍被大大低估了”。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陕西调研 提秦岭北麓别墅案教训 曾6次批示遭软磨硬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消息披露,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昨天在陕西调研,并在秦岭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时强调,“秦岭违建是一个大教训,从今往后,在陕西当干部,首先要了解这个教训,切勿重蹈覆辙”。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日本官房长官就“金正恩健康恶化说”表示继续收集信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美国CNN电视台报道的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病危一事,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日本时间21日上午的记者会见中表示:我们已知道了这一报道,我们将继续和美国紧密合作,收集相关情报,并进行分析。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前美国务卿赖斯:绝不容许中国夺取疫情话语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前国务卿、国家安全顾问赖斯(Condoleezza Rice)接受胡佛研究所访问时强调,绝不容许中国夺取武汉首发的新冠病毒在全球肆虐的话语权,以免真相受到蒙蔽,世界各国亦因此难以从事件吸取教训。她 说:“中国现在正试图推卸他们在疫情发生开始时隐瞒事实的责任,透过夺取话语权,将真相改为『我们一早就控制了疫情,现在更帮助了全世界』。我们绝不能容 许此事发生。”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 纳瓦罗称中国不分享病毒早期数据是为抢占疫苗先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白宫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指控中国不愿分享有关早期新冠病毒感染的数据,可能是希望打赢制造疫苗的商业竞争。特朗普任命纳瓦罗负责与冠状病毒大流行有关的供应线问题。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警长涉策划“自炸”警署嫁祸抗争者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自从年初武汉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争取民主的街头抗争运动似乎偃旗息鼓,但多个地区的警署仍偶尔发生遭人扔汽油弹事件,不过至少其中一宗原来是警察“自编自导”的闹剧,涉事警长已经被捕。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反击美国 从开始就已示警疫情 谭德塞讥台湾「蹭消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WHO)坚称,他们早在新冠病毒一开始就已发出警告,也没有在这场致命大流行里向美国隐匿任何消息。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指世卫都注意到从 武汉发出的各项通报,并批台湾发给世卫的电邮只是来「蹭消息」。谭德塞还特别强调「台湾没有通报任何人传人证据」。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惠誉再调低香港评级原因之一“中央介入更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7个月内第二次下调香港信贷评级,最新将香港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由AA降至AA-,评级维持“稳定”。下调 评级主要反映香港经历去年下半年社会运动后,正面临第二波由武汉肺炎带来的经济冲击,促使政府推出最大规模的纾困措施。另一原因是趋势显示“中央现在介入 香港事务已更为主动,乃自1997回归以来未之有也”(......the central authorities taking a more vocal role in Hong Kong affairs than at any time since the 1997 handover)。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美媒曝金正恩病重 中韩否认 仍扑朔迷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领袖金正恩病重消息甚嚣尘上。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的一位官员今天匿名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据信不是病重。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安全顾问文正仁称,他未听说任何金正恩健康情况的消息。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台湾总统府发言人穿燃烧国旗T恤公开受访国民党要求下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总统府发言人丁允恭20日穿着一件惹人注意的T恤接受媒体访问,T恤正面的图样是「手持打火机燃烧国旗」,立即在台湾引爆争议,国民党立委洪孟楷批抨 他「离谱没有下限」;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田方伦则呼吁这位发言人道歉并辞职;并要求总统蔡英文出面解释说明。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 新报确诊降至11 黑龙江疑爆医院群聚感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二公告,4月20日全国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4例为境外输入病例,7例为本土病例(黑龙江6例,广东1例);)此外当 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7例。有消息指黑龙江哈尔滨两家医院因措施疏忽引发群聚感染,4000多人应隔离检测。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中国看到了金正恩病情的报导 但不清楚来源--外交部发言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4月21日 - 中国政府周二表示,知道有关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病情的报导,但并不知晓其消息来源,对于中国是否掌握相关情况的信息,中方不予置评。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封锁打击石油需求 美国油价历史性暴跌为负值 (BBC中文网)
从“水比油贵”到“买油倒给钱”,美国油价经历了历史性暴跌,周一结算价每桶负37.63美元,跌幅高达约305%。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美国原油弹回正值 但历史性崩跌警示库存危机几个月内不会消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华盛顿消息称,美国原油期货周二反弹回到正值区域,之前油价破天荒崩跌至负值,打击了投资者。报道认为,油价崩溃突显出全球范围内的严重混乱,与此 同时,道富环球称,预计原油库存危机至少在几个月内不会消失,意味着现货期货将继续反覆波动,今年内油价都将处于非常低的水平。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下深陷中美台角力漩涡的世卫和掌门人谭德塞 (BBC中文网)
特朗普挑战世卫,台湾跟中国亦被牵扯其中。原本就紧张的美中台三角关系增添更多内容。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同一个世界”全球线上演唱会:从滚石乐队的鼓到查理·普斯的床,带您重温九个“非专业”细节 (BBC中文网)
超过100名音乐人在各自的家居里表演,转播的品质很参差——但是能够一窥这些流行音乐巨星们在封锁期间生活的寓所,还是很令人激动。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据信并非病重--中共外联部消息人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4月21日 -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的一位官员周二对路透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据信不是病重。此前有媒体报导了金正恩的健康状况。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新加坡病例激增,曾经的抗疫典范忽视了什么? (纽约时报中文网)
大多新增病例为外籍劳工,聚集性感染接连出现。新加坡疫情的变化暗示了全球性 的未来:旅行被禁止、边境关闭、隔离持续、经济遭受重创。移民等弱势群体不容忽视。 Ore Huiying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本月,新加坡一个宿舍里的外籍劳工。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美议员称香港民主人士被捕“令人震惊” 呼吁特朗普政府提交报告 (美国之音)
史密斯众议员表示香港民主派主要活动人士被捕事件“令人震惊”,他表示香港特首应保护香港人民的基本权利,与此同时他还呼吁特朗普政府提交报告。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 暂时中止向美移民 (路透社中文网)
“考虑到隐形敌人的攻击,以及保护伟大的美国公民就业岗位的需求,我将签署行政命令,暂时中止向美国移民,”特朗普周一晚间在推文中称。(完)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淡化、回避和民间疗法:东南亚国家如何应对新冠病毒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东南亚地区目前的感染人数是除中国外最多的,但由于经济严重依赖于中国,一些政府要么选择淡化威胁,要么公开表示担心冒犯中国。专家担心反应迟缓会加速疾病传播。 Adam Dea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周六,从印尼巴淡到新加坡的渡轮上的乘客。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缺席朝鲜重要活动,健康问题引发外界疑虑 (纽约时报中文网)
金正恩缺席了纪念其祖父金日成诞辰的重要活动,引发外界猜测。韩媒称其本月早些时候接受了心血管手术。金正恩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4月11日的劳动党政治局会议上。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 via Associated Press 朝鲜官媒于4月12日发布了一张未标明时间的照片,图中显示,金正恩正在视察一支防空部队。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黄还是蓝?香港商家的分歧与撕裂 (纽约时报中文网)
香港商家如今被标记为黄蓝两种不同的阵营,前者支持抗议运动,后者则支持警察,两派分歧明显,有时激烈对抗。这是香港社会分化的体现之一,也对经济产生了巨大影响。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12月,铜锣湾一家珍珠奶茶店的经理弗雷德·刘。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严控俄罗斯边境;武汉病毒所回应质疑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原油期货首次跌至负值;香港一个半月以来首度报告单日“零确诊”;土耳其 确诊病例超中国;纽约市设立反对歧视亚裔部门……这里是疫情最新情况汇总。 Huizhong Wu/Reuters 绥芬河是一座与俄罗斯接壤的中国城市,那里的一间医院里有许多无症状冠状病毒患者。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4月20日中国大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11例其中境外输入4例 黑龙江增6例本土病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4月21日 -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二公告,4月20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4例为境外输入病例,7例为本土 病例(黑龙江6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其中2例为境外输入疑似病例,1例为本土疑似病例(黑龙江)。此外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 者37例。 ... ...

 DLi免费翻墙网

 DLi免费翻墙网

WHO没向成员国隐瞒任何信息 美专家一直参与抗疫工作--总干事 (路透社中文网)路透日内瓦4月20日 - 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周一表示,没有向美国“隐瞒”任何有关新冠病毒疫情应对的信息,该组织高级官员表示,美国技术专家一直在世卫组织的疫情应对努力中发挥重要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