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国际形势

伊斯兰教才是问题所在!

时间:2019-02-22  来源:weibo  作者:骠骑尉--松亭先生 条评论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法国贝济耶市市长罗伯特·梅纳德语出惊人,首先打破了政府高官不公开批评伊斯兰教的惯例。9Ls免费翻墙网

  他是在批评法国近期推出的一系列郊区“扶贫项目”时,直指问题核心。9Ls免费翻墙网

  他认为这些项目只着眼于住房、失业、教育民生等“问题”,而忽视了导致这些问题产生的真正“根源”——伊斯兰教。9Ls免费翻墙网

  在梅纳德看来,这些项目只能从外观上改变法国郊区的贫困,完全就是治标不治本的面子工程。9Ls免费翻墙网

  他以自己生活的地区为例来说明问题。他所在的城镇拿到了一笔1.3亿欧元的郊区新住房项目资金。9Ls免费翻墙网

  然而,由于黑人和信奉伊斯兰教的中东难民增多,当地的贫穷和治安混乱状况不但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改善,反而还愈演愈烈了。9Ls免费翻墙网

  他说,“那里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如同一个种族隔离的贫民窟一样。”9Ls免费翻墙网

9Ls免费翻墙网

 %20 %20 %20 在梅纳德担任市长的法国贝济耶市,顺着黑人和中东伊斯兰教的难民增多,它们开始形成各自的独立聚居地。

 9Ls免费翻墙网

  这些鸠占鹊巢的黑人和穆斯林的聚居区,现在俨然成了国中之国,当地的法国人不要说晚上就是白天都不敢进去。

 9Ls免费翻墙网

  因为一旦进入这些区域,等待你的可能就是抢劫、强奸和凶杀,甚至于被政治正确束缚的法国警察都不敢单独随意进入这些地方。

 9Ls免费翻墙网

  所以,当有人提出,新住房项目只能作为改善郊区的第一步,接下来还需要解决郊区的就业、公共服务等其他问题时,对此梅纳德市长非常不以为然。

 9Ls免费翻墙网

  他建议这些人走进那些地方亲身去看一看,了解一下当地黑人和我穆斯林聚集区的真实情况。

 9Ls免费翻墙网

  他指出,这些郊区的真正问题是伊斯兰教。

 9Ls免费翻墙网

  由于信奉伊斯兰教,法国穆斯林一天要礼拜五次,根本无心正常的生产和劳动。

 9Ls免费翻墙网

 9Ls免费翻墙网

 %20 %20 %20 他们只想通加拼命的增加人口领取法国的高福利,同时凭借人口的优势选举穆斯林当政,彻底实现对当地的控制。

 9Ls免费翻墙网

  在许多信奉伊斯兰教的极端主义者看来,法国将是他们用“子宫战略”征服的第一个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9Ls免费翻墙网

  法国这个盲目信奉多元文化,自毁法兰西文明自信的国家,无疑是伊斯兰恐怖分和极端主义者眼中的天地之地。

 9Ls免费翻墙网

  那些信奉蒸猪的人,它们虽然取得了法国国籍,但是却一点也不认可真正的法国文化。

 9Ls免费翻墙网

  一位法国穆斯林说,“沙特的麦加才是自己心中的圣地。从这个角度,沙特是我心中的祖国。”

 9Ls免费翻墙网

  这样的言论和认识是不是听着很熟悉?

 9Ls免费翻墙网

  嗯,没错!中国那些信奉中东沙漠极端宗教的“精阿”们也是这么想这么说的。

 9Ls免费翻墙网

  他们一方面领着中国政府的牛羊肉补贴,在中考高考、公务员考试、招工提干等各种社会和政治生活中享受着优待,一边心向外国、妄图将华夏伊斯兰化。

 9Ls免费翻墙网

 9Ls免费翻墙网

(中国某地街头)

 9Ls免费翻墙网

  “今日俄罗斯”介绍称,罗伯特·梅纳德是一名坚定的反移民爱国政治家,他在政治上同右翼爱国阵营的玛丽莲·勒庞是盟友。

 9Ls免费翻墙网

  早前,这位敢于为了法国法兰西主体民众发声的市长,就曾因抱怨当地学校里有太多穆斯林儿童而被罚款。

 9Ls免费翻墙网

  这让我们这些听惯了西方“民主、自由、言论自由”宣传的中国人非常诧异:怎么说出实情就这么难呢?

 9Ls免费翻墙网

  法国伊斯兰极端势力的膨胀,由此可见一斑!

 9Ls免费翻墙网

  那么,引起争论的法国“郊区”又是个怎样的地方?

 9Ls免费翻墙网

  在法国,虽然也有一些富人聚集且环境优美的郊区,但通常情况下,这个词语都是跟高失业、高犯罪、脏乱差联系在一起。

 9Ls免费翻墙网

  而那里的居民通常来自法国的前殖民地——柏柏尔人、黑人、信奉伊斯兰教的阿拉伯人。

 9Ls免费翻墙网

  这些地方的问题由来已久。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中东伊斯兰难民和黑人的到来,变得越来越严重。

 9Ls免费翻墙网

  在微信微博等中国的社交媒体上,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关于到法国风景优美的郊区旅游大失所望的报道了。

 9Ls免费翻墙网

  当然,如果仅仅是大失所望或许是幸运的。

 9Ls免费翻墙网

 9Ls免费翻墙网

(法国暴恐袭击现场)9Ls免费翻墙网

  一位在法国生活了五年、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广东女生,便在微博中讲述了一位新到法国求学的东北男生的可怕经历。9Ls免费翻墙网

  这位东北官二代带着对法国郊区风光如画、空气香甜的美好想象,周末独自去马赛郊区旅行,误入一个黑人和穆斯林的混居区。9Ls免费翻墙网

  他先是被两个黑人抢去了身上所有的财物,紧跟着又被三个中东面孔的穆斯林青年拖入小巷轮奸。回校后,不得不入医院寻求救治。9Ls免费翻墙网

  故而,该女生提醒所有新到法国的中国留学生,绝对不要随意进入黑人和穆斯林聚居区。因为你面临的绝对是不可控的危险!9Ls免费翻墙网

  2006年,《中国青年报》就报道了法国“郊区”的封闭、贫困。9Ls免费翻墙网

  这些地方的治安非常差,就连当地的水电工、煤气工、消防员、邮递员等人也尽量选择人们还没睡醒的早晨到这里工作。9Ls免费翻墙网

  这些地方有许多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黑人和中东难民,他们经常寻找抢劫的对象,或是从事毒品买卖。9Ls免费翻墙网

  就连法国的警察,也因为放学时经常发生勒索和斗殴事件,经常要到郊区保护学生。9Ls免费翻墙网

  《巴黎人报》同一份调查显示,52%的人认为,迄今郊区居民的生活状况(住房,治安,就业等)没有真正改善,27%的人认为在大幅度恶化。9Ls免费翻墙网

  70%的法国人承认,对“郊区居民”的不信任感在上升。9Ls免费翻墙网

9Ls免费翻墙网

       我想,这样的现状一定颠覆了很多朋友对法国浪漫美好的想象。9Ls免费翻墙网

      确实,顺着法国黑人和中东伊斯兰难民的激增,浪漫的法国已然改变了模样!9Ls免费翻墙网

  松亭先生在这里要为法国贝济耶市市长罗伯特·梅纳德点一百个赞!9Ls免费翻墙网

  在欧洲、北美、中国等各国黑人和穆斯林激增、威胁各国主体文明的世界大背景下,打破黑人和穆斯林不可以批评的荒唐“政治正确”具有非常伟大的意义!9Ls免费翻墙网

  它的伟大意义在于,为世界各国有担当的爱国政治家带了好头,同时也将极端宗教对社会和国家的危害公开化了。9Ls免费翻墙网

  这对于清真泛化横行,极端宗教分子借着教族捆绑四处碰瓷敲诈的中国来说,尤其具有表率意义。9Ls免费翻墙网

9Ls免费翻墙网

(正在被绿化的浙江义乌)9Ls免费翻墙网

  希望有更多的爱国政治家站出来,指出极端宗教的危害,对它肆无忌惮的干涉世俗生活进行无情的批评!9Ls免费翻墙网

  只有这种错误和荒唐的“政治正确”打破了,各国政府在处理黑人种族入侵和抢劫强奸等恶行犯罪,以及伊斯兰极端势力扩张上,才能得到强有力的舆论支持。9Ls免费翻墙网

  而这一点,也正是松亭先生每一篇文章末尾都恳请大家积极转发文章的重要原因!9Ls免费翻墙网

  现在的形势是,各国世俗的民众如同温水中的青蛙,不发言就只有等死!9Ls免费翻墙网

  为了若干年后,我们的子孙后代不被欺凌和歧视、不抱怨我们今天的不作为,请大家努力转发一下吧!9Ls免费翻墙网
9Ls免费翻墙网
下一页:法国“争议市长”批评扶贫没用:伊斯兰教才是问题所在9Ls免费翻墙网
9Ls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