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免费vpn试用

VPN千古谜题——我为什么会被封号?

时间:2015-04-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经常会在我们网站的留言里看到这样的留言“某某某VPN垃圾,才交费就被封号了。”azP免费翻墙网

VPN封号VPN千古谜题—我为什么会被封号azP免费翻墙网

今天墙叔就来给大家讲讲为什么自己容易被VPN封号。azP免费翻墙网

真的是VPN商家为了坑大家的钱?我看未必。azP免费翻墙网

原因1:你连上VPN后,电脑上依然有BT程序在运行:azP免费翻墙网

这个问题是大部分封号产生的原因,为什么BT了就会封号呢?azP免费翻墙网

首先,给大家普及一下,就是在国外,版权保护意识是非常强的,经常用自家电脑bt下电影的朋友们,如果你是在美国,估计你家信箱早就被法院传票塞满了。墙叔就有一个在美国留学的朋友,因为过年在家开了BT下片,回学校后忘了关掉BT软件进程,第二天就收到罚款通知邮件了,如果逾期未缴罚款,那么法院的传票随后就到。azP免费翻墙网

根据上面的原因,如果你用VPN的线路进行BT下载那么海外版权方的邮件一定会发到VPN服务器提供方的邮箱里的,是罚款也好,被海外当地法院传唤也好,这些黑锅都是VPN服务器提供方来背了。蒙受这样的损失,他们不深究BT的人封号才怪呢。azP免费翻墙网

所以奉劝大家,在连VPN之前,一定检查好自己的电脑上,有没有把BT程序关干净,如果致意连着VPN下载BT版权文件,属于害人害己的事情,千万三思。azP免费翻墙网

另外还要提醒下把VPN配置在路由器上使用的朋友注意,因为路由器配置了VPN,所以VPN的线路会生效在整个路由器下的网络上,如果路由器下的局域网有人下载版权文件,那都会被记在你的VPN帐号下,被VPN商算起账来,可就得不偿失了。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随便把VPN配置在路由器上,如果一定要配置,就一定管好路由器下的局域网,不要出现bt的情况。azP免费翻墙网

原因2:在游戏线路下载:azP免费翻墙网

这里就看各个VPN商各自的规定了。一般来说线路上标注了禁止下载或游戏线路禁止下载的,一定不要去触霉头,一般来说游戏线路都是优化得比较好的海外线路,ping比较低,但相应的,带宽资源就比较贵,大部分VPN商都会租用一些这样的线路来做游戏专用,如果在这样的线路下载,一来占用带宽影响游戏用户的体验,二来大量的带宽也会增加VPN商的成本,所以对这样的用户,VPN商家一般也会采取封号手段的。azP免费翻墙网

原因3:对他人进行攻击:azP免费翻墙网

这里说的对他人进行攻击,不是指辱骂他人什么的,是指你的电脑通过VPN线路提供的出口对其他服务器或个人电脑网络进行DDOS,CC等网络攻击。这样的攻击除了恶意的使用者主动攻击外,还有很多时候是使用者电脑被植入了木马,被黑客操控了。黑客操控你的电脑攻击他人,然后你又连了VPN,这时候攻击是从VPN的出口出去的,被攻击方铁定找VPN提供方的麻烦,VPN商铁定也不会白背黑锅,一定会找到攻击源,并封号。所以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定时对自己的电脑进行杀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