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android手机翻墙软件

绕开强国网路审查系列(一)Orbot TOR of Android 在中国使用的方法

时间:2015-03-0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OrbotGuardian Project 开發的一款針對Android平台的手机應用程式,旨在增强您的互联网活动的隱匿性。

 

 

1. 如何下載
mXQ免费翻墙网
您可以google play安装Orbot
或打开https://guardianproject.info/apps向下滚动页面,直到您看见Orbot图标。然后点击下载应用程序。
mXQ免费翻墙网

 

2. 如何安裝
mXQ免费翻墙网
(1)从google play安装Orbot(我是從google play 安裝的,所以是靜默模式安裝。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手動安裝。手動模式教程在此省略)

 

 

 

  (2)點擊打開開始運行Orbot,选择您需要的语言(我選的是簡體中文),点击下一步

 

      
(3)屏幕将显示配置向导,以及对Tor项目和Orbot的说明。阅读此说明,然后点击下一步。(此處無圖)

 

(4) 如下圖所示此步會出现权限界面,它告知您的手機是否拥有root權限,并询问您是否需要使用Orbot Transperent Proxy "超级用户"功能。如果您的手机没有root权限,請選中我明白并愿意在未獲取Root權限的情況下繼續操作

 

      

 

(5)如下圖所示此步系统将显示与Orbot兼容的应用程序清单。留意这些应用程序,然后点击下一步。(建議手機未root用戶此步下載Orweb瀏覽器,為何要下載它,後面我有所介紹。

 

      

 

(6)阅读屏幕显示内容,最后点击完成。

 

(7)屏幕上這時显示着一个巨大的Orbot灰色图标。至此,Orbot已经安装并配置完毕。(接下來我們談談該如何使用。

 

        

 

3. 如何使用Orbot
mXQ免费翻墙网
(1) 我們先點屏幕右側的設置,之後你會看到下圖所示的界面。之後勾選使用網橋 使用其他入口節點連接到Tor網絡。再點擊網橋 網橋的IP地址和端口,輸入網橋的地址和端口。如下圖所示:(稍後會告訴你到哪裡去獲取有效的IP或用其他翻牆工具做前置代理的具體方法  

 

(2)選擇返回Orbot灰色圖標界面,点击并按住Orbot灰色的图标,圖標会由灰色变成黄色。這表示在連接中。如果連接成功,屏幕上會出现提示文字,显示您已经成功连接到Tor网络。點擊OK就好

 

 

(3)Orbot圖標變綠後,我們還要再選擇屏幕上的地球圖標,這時會出現Check Browse指令。這是為驗證你是否真正在使用Tor。此時會出現一段提示,點OK就行。如下圖所示

 

在此多囉嗦幾句。如果你的沒有root就要安裝此瀏覽器,因為只有手機root的用戶才能使用Orbot的透明代理功能。就是你手機所有應用程式能透過Tor連接網絡,隱匿你的行踪。而未root的用戶只能透過orweb進行隱匿瀏覽網絡,你手機其他的應用程式是無法透過Tor建立連接,只能使用自己的網路瀏覽。而且未root的用戶,在進行這一步驟時若不透過Orweb驗證,就會出現這樣的情形

 mXQ免费翻墙网

如果你選擇則系統自帶瀏覽器。是顯示你沒在使用Tor的。而root用戶就不然了,因為它所有的應用都是透過Tor訪問網路的,所以無需裝Orweb也能驗證是否真正的在使用Orbot

 

       

 

      (4)  如果你的測試結果如下圖所示,那麼恭喜你。你已經成功的脫離了強國的網路審查了。

 

 

        

 

4.如何獲取網橋IP(前置代理)mXQ免费翻墙网
mXQ免费翻墙网

 

        賽風+Orbot
mXQ免费翻墙网

 

       成功運行賽風後,在Orbot網橋的IP地址和端口填寫127.0.0.180801080。(8080HTTP模式1080SS模式)。設置後再返回Orbot圖標界面即可啟動。(昨晚經G+網友Jack soon的測試,此辦法有效。mXQ免费翻墙网
mXQ免费翻墙网
 

 

 
      翻牆路由器+Orbot
mXQ免费翻墙网
G+網友彭湘和詢問,我又將此方法測試了一下。其結果是連接後速度無比的慢。故此就不再此多做介紹。(前面介紹的是透過前置代理運行Orbot,接下來要介紹的方法可能是那些不大喜歡折騰的網友們的福音了。)
mXQ免费翻墙网

 

      使用Tor提供的網橋IP(獲取Tor提供的網橋IP有兩種方法)
mXQ免费翻墙网

 

      1. 使用Email bridges@torproject.org 發送一封標題和內容都為get transport obfs3的郵件,幾分鐘後你會收到如下圖所示的郵件。(注:你只能使用 RiseupGmail Yahoo。因為這是Tor指定的
       

 

       2. 通過bridges網站,輸入驗證碼後網站會提供你幾個橋接IP(內容如下圖所示)

 

    

 

     在得到由Tor提供的橋接IP後,無需逐一測試。直接把地址和端口輸入Orbot網橋IP地址和端口中。具體輸入格式如下圖所示

 

 

 

(不用逐一測試的原因是,在Orbot使用橋接IP時它會逐一自動測試哪個IP可用,最終它保證你連接成功的。
       

 

      注:你輸入的地址越多,也就說你連接成功的機率越大。(一個有效的橋接IP能用些日子了,不用每天都去更新。如果有朋友更新麻煩。私下找我幫你去索取橋接IP)到這裡此教程也該畫上句號了,這是我第一次執筆寫這樣的東西,可能極其不專業。望大家還多多包涵擔待。
 
来自http://chenyitongofsw.blogspot.fr/2015/03/orbot-tor-of-android.html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