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翻墙问答】中共大撒币攻占海外网媒 YouTube黄标打压言论自由

时间:2020-03-24  来源:rfa  作者: 条评论

问:最近大家都关心YouTube黄标事件,有人担心黄标会被用作打击言论的工具,因为发表批评中共言论可能会被黄标,令到被黄标的视频或频道YouTuber收入大减,部分YouTuber可能因此采取自我审查。而且黄标问题不只会影响YouTuber,一般用户所观看的内容,都会受到黄标政策所影响。请你详细解释一下。lum免费翻墙网
lum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假如一段视频的内容被YouTube列为黄标,内容制作人就不能透过该视频盈利,这除了打击内容制作人,其实亦影响一般YouTube观众。因为被黄标的片段,片段拥有人不可以向谷歌付款打广告推广。另一方面,谷歌亦不会推荐用户观赏被黄标的内容。因此,除非你有订阅被黄标片段的频道或社交网站专页,否则你可能永远都不能透过广告或推送知道这些片段的存在。很多提出YouTube黄标问题的人都忽略了这一点,以为只要制作人的目标非牟利就不会受影响,其实是不明白黄标政策的真正杀伤力。lum免费翻墙网
lum免费翻墙网
一方面中共在YouTube上大洒金钱投放广告,另一方面YouTube在黄标政策上偏帮中共,双重攻势下造成观众在YouTube上看到的建议片段、推荐片段,不少都是支持中共的内容。再加上俗称五毛党的网络评论员大举进占YouTube,对反共内容进行恶意举报,或利用其他手段为支持中共内容制造流量。换言之,银弹策略、政策助攻、人海战术三重夹击下,YouTube平台有大量小粉红及支持中共的内容,而这种效应背后,谷歌黄标政策起到关键作用。lum免费翻墙网
lum免费翻墙网
问:网民发现他们在YouTube和脸书上发表争议性内容遭到审查,甚至本台近日在脸书上发布关于新冠肺炎的相关报道也一度遭删,面对投诉,YouTube和脸书方面推搪审查决定是人工智能的结果,这真是纯粹人工智能的问题吗?lum免费翻墙网
lum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人工智能,并非一个可以为公众接受的理由,因为人工智能背后,仍然是人。人工智能只是机器,机器暂时不懂得为自己辩护,所以谷歌和脸书将一切有争议性的决定,都推给人工智能,这是转移一些不懂得人工智能的人的视线。人工智能始终是人的产物,人工智能如何作出决定,这要看人工智能背后输入的深度学习算式,以及提供甚么关键字、内容供人工智能系统去学习。lum免费翻墙网
lum免费翻墙网
YouTube和脸书并未交代他们中文人工智能的部分,由甚么人掌管,给予了甚么关键字让系统学习,系统根据甚么资料作出学习等等。如果YouTube或脸书负责中文审查的人员是共产党的支持者,或者共产党能控制的人,人工智能的审判结果就难以中立。而且有关机制十分之缺乏透明度,是最近脸书才开始设立独立上诉委员会,试图提高公信力和透明度。但YouTube和脸书的现有机制有否对人工智能作出的错误决定作出适切修正都成问题,因为假如掌握审查机制的人仍然是亲共人士,上诉都会维持原判。lum免费翻墙网
lum免费翻墙网
问:这是否表示香港人或者翻了墙上网的国内人士以至自由世界的网络用户,都仍然应该在墙外争取资讯自由?lum免费翻墙网
lum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这点肯定,因为中共自以为财大气粗,用了不少民脂民膏在海外进行渗透工作,中国当局利用庞大的广告预算攻占各大网络平台,同时以庞大的中国市场作诱饵,令不少西方国家公司上当。所以在墙外的资讯自由,都是大家必须关注,否则国内网民辛苦翻墙都只会看到外面的世界同样是一堆五毛、小粉红主导的内容,这样翻墙来到YouTube,会是十分之扫兴的一件事。lum免费翻墙网
lum免费翻墙网
世上并无不用付出就能唾手可得的自由。这次武汉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有一定打击,亦令中国与西方国家关系紧张,这有可能改变现时不少大型外国网站为了进军中国市场,不惜与中国政府狼狈为奸的局面,这对确保墙外的资讯及言论自由,或者是一件好事。lum免费翻墙网

2020年2月14日,民众透过中华民国外交部的脸书账户了解关于新冠肺炎的资讯。近日,脸书对一系列关于新冠肺炎的内容进行审查,本台发布的有关消息亦一度被屏蔽。(法新社)
2020年2月14日,民众透过中华民国外交部的脸书账户了解关于新冠肺炎的资讯。近日,脸书对一系列关于新冠肺炎的内容进行审查,本台发布的有关消息亦一度被屏蔽。(法新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