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翻墙问答】特朗普推特受关注 双重翻墙避过侦测

时间:2019-05-11  来源:rfa  作者: 条评论
 
 

问︰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Twitter)宣布大幅增加中国产品出口到美国的关税,但由于中国国内新闻封锁,以致很多人未能及时知道特朗普的决定而蒙受重大损失。因此,很多人都想翻墙看特朗普的推特,只不过又怕因看推特,被当局上门逮捕,有甚么翻墙方法,既安全又可以及时看到特朗普在推特上的讯息?Nfb免费翻墙网
Nfb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推特上还有很多讯息,不只用来炒股。推特有一个重要特色,就是用的数据量并不多,因为推特的设计,本来就是减少数据使用量,所以对住在深圳、广州等地的听众,最简单的方案,就是去香港买一张储值数据卡,并开通漫游功能,插在一部主要用来看推特的手机。因为当香港数据卡漫游时,会当成香港的IP,那不会受中国当局的管制。而香港由于买预付卡不用登记身份,所以当局要追究责任亦不容易。甚至你觉得不大安心时,抛弃原有的预付卡,买另一张都问题不大。Nfb免费翻墙网
Nfb免费翻墙网
亦由于推特用的数据量不多,加上特朗普的推特,相当多以文字为主,所以不一定买一些供香港人外游用的数据卡,因为那些数据卡的收费结构,主要应付香港人短时间外出旅游的需要,价钱不单昂贵,而且必须短时间内用完数据。你可以仔细比较香港不同公司、不同可供漫游用的预付卡产品价钱再作决定。Nfb免费翻墙网
Nfb免费翻墙网
对于未必容易买到香港预付卡的听众,有可能要用比较复杂的做法避过当局的侦测,例如先用VPN翻墙,再透过Tor进入推特,因为这样做相当于变成了双重翻墙,中国当局的侦测会麻烦得多,未必容易成功。Nfb免费翻墙网
Nfb免费翻墙网
在其他涉及多媒体服务上,双重翻墙十分慢,我个人是不建议,但由于推特以文字为主,双重翻墙速度缓慢也好,在推特上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所以VPN加Tor,或Shadowsock加Tor,都是可以考虑的做法。而最简单VPN加上Tor,或Shadowsock加上Tor的做法,就是在VPN或Shadowsock翻墙后,再用Tor浏览器浏览推特,而非用手机应用程式,或一般的浏览器去浏览推特。这种做法,就算你要透过推特与朋友通讯,风险亦会因这个双重安排变得小得多。如果住在北方,很难常常来香港,这个方法便是一个最佳的翻墙看特朗普推特言论的方法。Nfb免费翻墙网
Nfb免费翻墙网
问︰如果看不明白特朗普的推特,有没有官方的中文推特?Nfb免费翻墙网
Nfb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暂时未有任何一个中文推特,得到推特的蓝剔认证,证明那个推特得到特朗普本人认可,但有不少推特户口会翻译特朗普英文推特的内容,有部分近乎是同步翻译,这对英文水平不高的听众,都颇有帮助。Nfb免费翻墙网
Nfb免费翻墙网
当然,勤力一点的听众,都可以藉每日看特朗普的推特用来学习英文,而不一定要依靠中文翻译的版本,因为中文翻译版本都可能与特朗普的原意有所偏差。如果你翻墙上推特,为了看特朗普的推特内容,再作重大的投资决定的话,完全依赖第三者未经官方认证的中文译本,未免鲁莽。当然,你可以看多几个不同的翻译推特,再推敲当中的意思。因为特朗普的推特,有些内容可能用上一些美国俗语或谚语,华语地区生活的人并不了解,纯粹就字面意思理解,可能会有错。Nfb免费翻墙网

2018年5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透过其个人推特,宣布与朝鲜领袖金正恩进行历史性会面的消息。(法新社)
2018年5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透过其个人推特,宣布与朝鲜领袖金正恩进行历史性会面的消息。(法新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