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翻墙问答】Windows 10政府版更易受监控

时间:2017-06-22  来源:rfa  作者: 条评论

 

【翻墙问答】Windows 10政府版更易受监控(粤语部制图)
【翻墙问答】Windows 10政府版更易受监控(粤语部制图)
Photo: RFA
 

【翻墙问答】Windows 10政府版更易受监控

 

问:微软、联想以及神州网信公司,联合公布了Windows 10政府版,如果未来我所任职的机构的电脑,用了这个版本的Windows 10,是否代表我不应该在自己任职的机构电脑上翻墙,或进行一些敏感的讯息传递。ATs免费翻墙网
ATs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其实如果你的机构有可能使用Windows 10政府版,亦即意味著,你任职的机构很大机会是政府部门,在政府部门的电脑翻墙,其实是十分不智的行为,因为当局可以更容易在网络层面掌握你的行踪,所以如果你要翻墙,本身不应在你部门所在的Wi-Fi网络,或部门拥有的电脑上进行。ATs免费翻墙网
ATs免费翻墙网
如果你的电脑使用Windows 10政府版,由于这些特别为中国政府度身订造的版本,很可能设计上会特别阻碍你翻墙,或者有些你不知道的代码,可能监控你在网络上的一举一动,因此,在政府办公室的电脑,你最好乖乖用作公务用途,不要用作翻墙或处理私人事务之用,因为这些电脑由作业系统到所连接的网络,都谈不上安全。ATs免费翻墙网
ATs免费翻墙网
问:不少人都希望在微软的云端服务,开设自己的翻墙主机,但用自己在中国的信用卡开立户口都失败,何解?要怎样做,才可以在微软云端服务开设自己的主机?ATs免费翻墙网
ATs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现时微软在海外的云端主机,都不接受人民币信用卡的付款,不论VISA、Mastercard还是银联,因此,如果你打算用微软的云端服务,建立自己的翻墙主机,你必须在海外有一张可以网上付款的信用卡或扣帐卡。如果你在香港有银行户口,可以在香港开立一张用港币的信用卡或扣帐卡,只要可以用网上付款就可以解决。如果你曾经在海外留学,你留学期间开立的海外银行户口,其实是相当有用,至少可以解决建立翻墙主机相关的付款问题。ATs免费翻墙网
ATs免费翻墙网
当然,现时在中国对走资的管制愈来愈严的情况下,要在海外开立银行户口都不容许,更何况信用卡户口。香港可以在便利店买到的预付式扣帐卡,都可以解决问题,但有可能要劳烦香港的亲友协助定期增值,否则你就要定期更换扣帐卡号码,这也是一件相对麻烦的事。除了香港,日本都有类似的扣帐卡都可以考虑,用作支付主机费用之用,但日本的扣帐卡,就不能够增值,必须用光面值之后,就要买一张新卡代替。ATs免费翻墙网
ATs免费翻墙网
问:现时Shadowsock已经成为了一个相当流行的翻墙技术,而在iOS上,Shadowsock的客户端数目多到眼花缭乱,那到底要选择哪一款Shadowsock的客户端软件,可以满足得到自己的翻墙需要呢?ATs免费翻墙网
ATs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iOS有很多Shadowsock的用户端,当中有收费、有不收费,但其实用不用收费都足够,如果你自建Shadowsock主机,或已经有租用Shadowsock服务的话,因为不少收费的用户端,其实有附带自己销售的Shadowsock服务,收费软件实际收是Shadowsock主机的费用。ATs免费翻墙网
ATs免费翻墙网
而有部分Shadowsock的客户端,同时支援多个Shadowsock协议技术,例如V2Ray,这些支援多种技术的客户端可能要收费,只不过,如果你经常遇到翻墙失败的情况,那不妨可以考虑这类客户端,因为V2Ray协定同技术比较新,翻墙成功率会比较高一些。ATs免费翻墙网
ATs免费翻墙网
这次翻墙问答,我们准备了视频,示范如何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Shadowsock用户端,并加以安装,欢迎听众浏览本台网站,收看有关视频。但要注意的是,最好在香港的iTunes户口下安装这些软件,免受中国当局向Apple施压,你找不到这些翻墙软件,以为这些软件并不存在,事实上只是受中国当局的影响。ATs免费翻墙网

来自http://www.rfa.org/cantonese/firewall_features/WindowsGovt-05262017090854.html?encoding=simplifiedATs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