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示范使用谷歌Allo信息软件

时间:2016-10-3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翻墙问答】本台翻墙网站示范使用谷歌Allo信息软件(视频)

 
翻墙问答:本台翻墙网站示范使用谷歌Allo信息软件(粤语部制图)
翻墙问答:本台翻墙网站示范使用谷歌Allo信息软件(粤语部制图)
 
 

【翻墙问答】本台翻墙网站示范使用谷歌Allo信息软件

 

问:最近不少人浏览美国或新加坡网站,或翻墙时,都出现速度缓慢,甚至无法进入网站的现象。而出现这个现象,又与杭州雄迈公司所生产同代工一系列旧款视像监察镜头有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Zf2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近日有成千上万的僵尸装置,主要都是杭州雄迈公司的产品,大规模攻击美国主要DNS供应商Dyn,以及新加坡当地其中一间主要互联网供应商星和。当成千上万的视像镜头,被黑客利用预设密码的漏洞,进行DDoS攻击时,就会引发大规模交通瘫痪,因此,杭州雄迈科技主动收回怀疑变成DDoS工具的产品,并且呼吁用户更新在2015年前购买产品的内部软件,堵塞黑客发动DDoS攻击的漏洞。由于出问题的雄迈公司产品,数量相当多,相信短期内,都不会有希望彻底解决问题,直至相关的雄迈公司产品逐步被汰换为止。Zf2免费翻墙网

问:对于中国听众而言,如果他们发现家中的保安镜头等设备是雄迈公司的设施,那应该怎办?Zf2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如果你的设备,可以不连接互联网的话,请先尽量切断与互联网的连接,当视像镜头不连接互联网时,根本无法参与DDoS攻击,那就不会对其他人的设备造成麻烦。对保安视像镜头,设于内联网下,比设于互联网上来得好。Zf2免费翻墙网

如果你的设备在2016年生产,那你可以暂时不用采取任何行动,因为受影响的设备,都是2015年前生产的旧款设备。如果你的设备于2015年3月前生产,可以前往雄迈网站更新软件,并更改密码,那就问题不大。Zf2免费翻墙网

如果你的旧设备是2015年前生产,无法更新运作软件,或无法让用户自定密码的话,你的设备实际上对其他电脑使用者构成困扰,那只能不再让相关设备连接互联网,甚至要整个设备更换,以免相关设备影响办公室或家居其他同网络系统。Zf2免费翻墙网

问:现时最好的点对点加密程式,除了 Signal软件本身外,Whatsapp同Facebook Messenger都是Facebook公司的产品,但有部分中国听众,可能对Facebook公司在中国问题取态有疑虑,那除了Signal以及Facebook公司的产品,还有什么选择?Zf2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最近谷歌推出了Allo实时信息软件,所使用的点对点加密协议,与Signal以及Whatsapp所用的协议相同,而且可以连系你的Gmail户口,对谷歌用户相对而言比较便利,亦提供了限时模式,在点对点模式下的对话,可以设定于指定时段内毁灭信息。在Allo,点对点加密模式,是被称为无痕模式,而这集翻墙问答,我们准备了视频,示范如何使用Allo,欢迎大家浏览本台网站收看。Zf2免费翻墙网

问:在Allo上,当使用无痕模式时,如果我所用的表情,收件人并无安装,会否影响在无痕模式下的通讯表现?Zf2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因为当无痕模式的收件人,并无安装特定表情包时,会自动连接谷歌主机,虽然下载表情包时,软件与谷歌之间的连系,仍然是会加密的,但由于中国当局以DNS污染手段阻止民众连接谷歌主机,因此,如果不想影响在无痕模式的运作表现的话,Allo用家最好先作翻墙,以免DNS污染之下,影响Allo无痕模式下的正常运作。Zf2免费翻墙网

虽然下载表情包会与谷歌主机通讯,但暂时为止未收到报告,指有关安排破坏了点对点通讯的机密性和可靠性。相信,这会是其他即时信息软件的发展方向。Zf2免费翻墙网

由于下载表情包是一次性动作,因此,在大部分情况下,都不会影响无痕模式下的点对点通讯表现以及效能。Zf2免费翻墙网

来自http://www.rfa.org/cantonese/firewall_features/allo-10282016081504.html?encoding=simplifiedZf2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