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放宽

时间:2023-12-3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放宽对美国游客的签证要求以促进旅游业 (美国之音)N6G免费翻墙网
中国将放宽对美国游客的签证限制,这是中国自今年早些时候重新开放边境以来吸引外国游客的最新举措。 N6G免费翻墙网
 
朔尔茨发表新年致辞称世界“更加不安动荡 德国能渡过难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总理舒尔茨发表新年致辞,称世界变得“更加不安和动荡”。但他鼓励人们不要害怕未来,并表示“我们德国能渡过难关”。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新年贺词强调"统一是历史必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1日晚间发表新年贺词称,"中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并强调"祖国统一是历史必然"。台湾学者称,习谈话提到"祖国统一",这是把第三份历史决议概念放在新年贺词,同时也是要影响台湾总统大选。法新社称,中国为应对新冠疫情危机付出高昂代价,2023年经济难以复苏。 ...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全球各地举行跨年活动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150万人观看“奥林匹克”主题烟花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跨越时空的狂欢声中,全球各地举行辞旧迎新跨年活动,告别动荡不安的2023年,迎接2024新年的到来。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将举行盛大的跨年活动,预计将有150万人观看“奥林匹克”主题烟花秀。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发表新年致辞 祝愿2024年成为充满信心的一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12月31日晚间发表新年致辞,马克龙祝愿2024成为充满信心的一年,他呼吁法国民众“团结一致”,强调2024巴黎奥运会将成为团结的盛会。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李强和李克强,哪个中国总理更弱? (美国之音)
香港特首李家超最近在中南海向中国领导人习近平述职,总理李强等政治局常委陪同听取。这打破了自1997年以来的惯例,港澳特首每年12月到北京述职先对总理汇报工作,之后国家主席再会见特首。有分析人士认为,李强的存在感比李克强还少。 ...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2023,习近平展示有力和无能的一年 (美国之音)
对众多中国问题观察家和分析家来说,2023年清楚地显示了当今中国统治者、中国共产党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是多么地有力和无能。观察家们将目光聚焦于习近平是因为当今中国再度强调政治挂帅,党领导一切,党就是习近平。他们所说的习近平的无能不但是指没有才能的无能,也是指无能为力的无能。 ...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外貿弱產業遷用工荒 千年皮都謀產銷轉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不久前一場「霸王級」寒流席捲全國,各地驟然降溫,皮衣銷量也跟着水漲船高。不過本報記者近日在中國皮革皮草產業鏈條最完整的河北辛集採訪發現,在全球氣候變暖、消費降級、產業外遷和本地職工短缺等形勢下,「千年皮都」也面臨各種困難和挑戰。縣域特色產業集群有規模優勢,但亦容易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如何走出抗風險的發展道路,是全國2000多個產業集群的考驗。 ...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皮廠進軍電商直播 皮革文創受歡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門內直播銷售火熱,門前快遞盒已堆積成山。在辛集電商直播基地,各位主播各出絕招招攬生意。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改開塑皮革業 防污動保今矚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素有「辛集皮革甲天下」之譽,憑藉從製革到製衣、製鞋等一系列皮革製品鏈條,拉動了全市經濟增長。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習:祖國統一歷史必然 新年賀辭談港澳 續發揮優勢融入大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晚在中南海通過視像發表2024年新年賀辭。習近平在賀辭中回顧2023年,展望2024年。他稱2023年經歷了風雨,要讓老百姓過上更好的日子。談及港澳時,習近平表示,「要繼續支持香港、澳門發揮自身優勢,在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習近平同時強調,「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 ...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賴蕭配回37%高點 領先侯康配4百分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2024年台灣總統大選今展開電視辯論,TVBS民調中心昨(12月31日)公布12月22日到28日「選前兩周2024總統大選支持度調查」顯示,民進黨賴清德和蕭美琴支持度37%,較TVBS上周12月21日民調回升4個百分點,回到歷次調查高點,國民黨侯友宜和趙少康支持度略增1個百分點至33%,也是歷次最高,而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則降回22%,減兩個百分點。此外,9%選民為未決定。 ...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日媒:2023華船釣島航行352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巡邏船昨(12月31日)在釣魚島(日方稱尖閣諸島)周邊領海外側的毗連區,發現4艘中國海警局船航行。這是連續第十天在釣魚島周邊確認有中國公務船,2023年全年共航行352天,為2012年日方將釣魚島「國有化」以來最高。此前,據日方統計,從2012年起,中國海警船駛入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附近海域的天數以2022年的336天最多。據第11管區海上保安總部(那霸)透露,有1艘船搭載類似機關炮裝置。巡邏船發出警告,要求勿靠近日本領海。中國政府多次強調,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固有領土。 ...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增120万网约车司机 坐车的人却越来越少 (自由亚洲电台)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截至今年10月,中国大陆今年新增120万网约车司机,但网约车市场却已大不如前。 报道披露,失业大军今年纷纷涌入网约车行当。有网约车司机反映,不少来自餐饮和其他行业的小业主今年都改行做了网约车司机。但经济下行,坐网约车的人越来越少,市场供过于求,司机的收入大不如前。 有上海司机前几年日收入最高可达1800 元人民币,现在一天只有600元左右。有司机为了省钱,长时间睡在车里。 内地最大网约车平台滴滴的财报显示,司机数量供过于求,生意难做,从2020年12月到2023年4月,网约车日均接单量从23.3单暴跌到10.2单。平均每小时的收入也大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中国简化美国游客赴华签证申请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周五(12月29日)在网站发布通告,从2024年1月1日起简化美国游客旅游签证申请程序。通告称,为了“进一步便利中美之间的人员往来”,“前往中国旅游的在美人员申请赴华签证,可免提供往返机票、酒店订单、行程单或邀请函等申请材料”。 中国外交部在11月底已宣布,从12月开始简化对短期赴华的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以及马来西亚公民试行为期一年的单方面免签政策。上述国家护照的持有者因商务、旅游、探亲访友或过境中国不超过15天,可免办签证入境。 据德国之声报道,中国德国商会执行董事晏思(Jens Hildebrandt)表示,中国放宽签证限制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外国投资者在中国购买股票创新低 (自由亚洲电台)
据美国媒体商业内幕报道,彭博社根据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数据统计得知,外国投资者对中国市场信心下降,今年在中国大陆股市中购买的股票创了新低。 今年外国投资者通过与香港进行的股票通交易方式购得的内地股票净额为44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62亿美元,是2017年以来的最低值。彭博社从当年开始为这两家交易所编制年度数据。 今年以来,跟踪上海和深圳交易所300只股票表现的沪深300指数下跌了12%,这是连续第三年下跌。 日本瑞穗银行主管Vishnu Varathan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由于持续存在的地缘政治风险与相互矛盾的社会经济目标妨碍了刺激政策的功效,2024年的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中国称台湾总统热门人选是“和平破坏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政府称台湾下任总统热门人选“具有对抗性”,是“和平的破坏者”。赖清德在电视辩论中解释台独的定义是“中华民国跟中华人民共和国互不隶属”,激怒了北京。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阿根廷宣布拒绝加入金砖国家集团 (自由亚洲电台)
12月10日刚刚上任的阿根廷总统米莱周五(12月29日)致信中国、巴西、俄罗斯、南非和印度等金砖国家领导人,正式决定拒绝加入金砖国家集团。据中国官媒中新网报道,米莱在信件中称,阿根廷目前作为正式成员加入该组织的时机“并不合适”。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米莱还在信中说,自己处理外交事务的方式“在许多方面都与上届政府不同”。从这个意义上说,上一届政府做出的一些决定将被重新审视。但他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与五位金砖集团成员国的领导人举行会晤。 阿根廷今年8月受邀加入金砖国家集团,原定于2024年1月1日起与埃塞俄比亚等国一同正式加入金砖,组成一个11个国家的集团。但阿根廷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武汉封城》纪录片30日全球首映 (自由亚洲电台)
反映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武汉封城三月实情的纪录片《武汉封城》周六(12月30日)在台湾、纽约、洛杉矶、加拿大、日本、荷兰、德国等地对公众免费放映。 台湾的首映地点在台湾基督长老教会济南教会。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纪录片的策划者、中国民运人士王丹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当局想尽一切办法试图抹杀武汉封城的历史记忆。纪录片的价值在于言论自由。如果当初没有对武汉中心医院医生李文亮的打压,包括台湾在内的全球都不会受到那么大的损失,可见言论自由的重要。 曾遭中国囚禁5年的非政府机构工作者李明哲在首映现场接受采访时称,台湾民众可能很难理解中国政府在防疫上的极端做法,但中国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专家:中国经济复苏2024年很关键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原秘书长张燕生近日接受澎湃新闻网的专访,对2024年中国经济作出展望。 张燕生在采访中说,2024年是中国经济能否回到合理区间的关键一年。他还认为,中国经济潜在增长水平应该是在5%以上,但能否达到这一点,他并没有给出预测。 张燕生分析说,2023年的经济增长率大概在5.3%左右,完成了年初设定的目标。但这一经济增长是在低基数上完成目标,2022年经济增长是3%,两年平均是比较低的增长率。他强调,目前中国的经济运行还是恢复性的。 他还指出,2023年面临的风险,其一,并没有真正摆脱疫情影响的困境。其二,地缘政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2023年最后一天多地雾霾 上海取消烟花秀 (自由亚洲电台)
周日(12月31日)是2023年最后一天,但中国多地仍在延续雾霾天气。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中央气象台周日上午6时发布大雾橙色预警,范围涵盖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湖北中东部、湖南北部、四川盆地等地。 橙色预警是指在未来6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公尺的雾,或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公尺,大于等于50公尺的雾。 上海更出现了严重的空气污染。上海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显示,12月31日10时,上海市实时空气质量指数(AQI)为253,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为此,上海市、区两级政府宣布实施电力绿色调度、工业企业限产限污、停止建设施工等容易扬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新年贺词中誓言:“祖国统一是历史必然”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在星期天(12月31日)发表的2024新年贺词时誓言,中国大陆与台湾的统一是“历史必然”。尽管习近平在新年贺词中有关台湾的表述很短,但是路透社和美联社都认为习近平对台湾的措辞却比去年更为严厉。 ...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中国12月制造业继续萎缩 央行或有动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12月制造业活动连续第三个月萎缩,且减弱幅度超出预期,给中国经济复苏前景蒙上阴影,为采取新的刺激措施提供了理由。 N6G免费翻墙网
 
平壤将再发射三颗卫星  金正恩拒绝与韩国和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中社周日报道,金正恩排除了与韩国"和解"的可能性,其执政党宣布将于2024年再发射三颗间谍卫星。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表态“祖国统一” 比去年更强硬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周日的新年贺词中说,祖国统一是历史必然,两岸同胞要“携手同心,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 路透社在报道中指出,习近平的这一表态比去年更为强硬;去年,习近平的说法是:台湾海峡两岸的人民是“同一家庭的成员”,希望双方人民共同努力“共同促进中华民族的长治久安”。 报道还强调,习近平表达这种说法,距离台湾总统大选还不到两周时间。 据中国官媒央视网的报道,此前在习近平与美国总统拜登旧金山的会晤中,习近平也曾表示,“中国终将统一,也必然统一。” 当时也有媒体报道说,习近平在这次会晤中否认了2027或2035年有武力攻打台湾的时间表,而是表示要和平统一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疫情后北上广深没有出现人口回流 (自由亚洲电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四个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在2022年经历了常住人口下降后,在2023年并没有出现人口回流的现象,而是出现了人口持续净减少。 据报道,国家信息中心数字中国研究院副院长陈沁周四(12月28日)在微信公众号“城市数据团”发文指出,根据有关数据库的跨城市人口迁徙数据,上海、东莞、成都、深圳、苏州等地在2023年春节后的流入人口,远低于春节前流出的人口,出现了人口净减少。 文章还指出,2023年春节前,上海、东莞等城市人口净流出,春节后依然在继续流出人口,其中深圳尤为显著。 文章分析说,2023年以来人口流向的主要趋势是,那些离开一线城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新年贺词承认企业有压力 中国12月PMI降至49.0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日(12月31日)当天通过官媒央视发表了2024年新年贺词。他在贺词中承认中国经济遇到问题,指出“一些企业面临经营压力,一些群众就业、生活遇到困难,”他认为这是前行路上“有风有雨”的“常态”,并且表示他对此牵挂在心。 但习近平认为中国过去一年在经济、社会和外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就,表示“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坚实”、“很有力量”、“很见神采”、“很显底气”。 但就在同一天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中,中国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49.0,低于作为强弱分界线的50,显示出经济总体在收缩;这一数字也低于路透社调查中预测的中值49.5。 据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加沙:哈马斯宣布一名前巴勒斯坦部长在以色列轰炸中丧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巴勒斯坦部长优素福-萨拉马被认为与巴勒斯坦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的政党法塔赫关系密切。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日本共产党可能改由女性担任委员长 要求普选的2党员被开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老龄化的日本共产党可能更换委员长,换一位女性掌门人。不过,该党今年开除了2名主张实行“党首公选制”的党员。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80亿人类告别动荡的2023年 世界一半人口迎来选举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4年即将到来,成群结队的人类狂欢者正准备告别动荡的2023年,这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也是以人工智能的崛起、气候危机以及加沙和乌克兰血腥战争为标志的一年。然后世界一半人口将进入选举年。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美军击沉三艘胡塞武装船 回应马士基杭州号货船求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军方周日12月31日宣布,美国海军直升机击沉了三艘属于也门胡塞叛军的船只,当时他们正在红海袭击“马士基-杭州”号集装箱货船。 N6G免费翻墙网
 
英国经济研究预测:清零政策等致中国赶超美国时间推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慕尼黑《墨丘利报》等媒体报道,根据一项惊人的预测,未来15年内,英国将取代德国,成为欧洲最大经济体。中国2037年将有条件地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经济体,稍晚于之前的预期,部分原因是中国零新冠政策对中国经济的打击加大,以及中国与西方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加剧。 ...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文革余孽借尸招魂引发网民热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30周年,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带领政治局常委瞻仰毛泽东遗体,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座谈会,在发言中,习近平用四个伟大重新评价毛泽东,并强调,毛泽东思想是中共的宝贵精神财富,将长期指导中共的行动;对毛泽东的最好纪念,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与此同时,人们不但看到湖南湘潭万众聚集高喊文革代表性口号"革命无罪! 造反有理! “打倒资本主义、修正主义和帝国主义!”,并高唱红歌拥毛场面;更看到文革第一大屠夫毛远新高调现身韶山祭拜毛泽东。毛远新是江青反革命集团的主要成员,曾被抓捕判刑17年。文革余孽高调拜毛,习近平重新评价毛泽东,大有为文革招魂,重返毛时代的架势,引发社交平 ...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2023年对民主政治的挑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是2023年的最后一天,辞旧迎新,盘点2023年发生的重大事件有如哈马斯突袭,乌克兰战争持续和台湾局势紧张等,那么展望2024年的世界局势走向如何,是否会面临更多的动荡?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命令军队为可能发生的“战争”做准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2月31日表示他将不再寻求与韩国和解及统一,并且命令军队为可能发生的“战争”做准备。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中国12月制造业活动萎缩再加剧 为经济复苏前景蒙上阴影 (美国之音)
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周日(12月31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12月份的制造业活动连续第三个月萎缩,且表现比预期更为疲软,这给中国经济复苏前景蒙上了阴影。

 N6G免费翻墙网

 N6G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战争:俄罗斯指别尔哥罗德遭乌空袭致20死包括三名儿童 (BBC中文网)
此次袭击发生在俄罗斯周五对乌克兰的空袭造成39人死亡之后。基辅称该次袭击是迄今为止俄罗斯对乌克兰最大规模的导弹轰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