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习近平出马

时间:2022-06-2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评论:伊利夏提不反思维族的恐怖主义之恶,反倒抨击汉人,真是倒打一耙!其人罪大恶极,理应炮决,转载以资批判!
习近平将赴港参加香港归还中国25周年活动 (美国之音)
中国官煤新华社周六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这将是2020年1月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习近平首次到内地以外访问。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乌东重镇北顿涅茨克市长:俄军已占领全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北顿涅茨克(Sievierodonetsk)市长斯特约克表示,俄军经过数周战斗和砲击后,现已完全占领这座具战略重要性的前线城市。俄军还占据了阿佐特化工厂。抵抗人士对路透社记者表示,800名曾在这家工厂躲避的平民被疏散。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英国约五万铁路工人继续大罢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三天大罢工让整个铁路网瘫痪。劳资双方周一进行的最后一轮谈判宣告破裂,英国铁路、海事和运输工人全国联盟(RMT)的五万多名工会会员将在周二、周四和周六进行罢工。这是英国30多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罢工行动。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耐克Nike宣布全面退出俄罗斯市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了抵制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大型跨国企业纷纷出走俄罗斯。继麦当劳、星巴克、宜家,以及可口可乐等企业之后,美国运动品牌龙头耐克也在23日宣布,全面退出俄罗斯市场。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堕胎权判例被推翻:愤怒者继续上街游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美国最高法院6月24日推翻确立堕胎权的判例,否认堕胎权属于宪法权利后,堕胎权的支持者和反对者正在华盛顿国会山上的联邦最高法院外以及全美多个城市分别举行示威活动,大批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普京:数月内运交可搭载核弹头导弹予白俄罗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25日接见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时表示,俄罗斯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运交可搭载核弹头导弹予白俄罗斯。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持续高温 河南人家中玻璃门“热炸”爆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河南高温天气已持续十多天。有河南网民在微博等社交平台,分享当地水泥马路曝晒至爆裂的情景!也有网民,晒出家中玻璃门热“炸”的视频。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广东洪灾英德重灾区 约百师生被困缺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以来,“龙舟水”来势汹汹,广东多个县市的降雨量打破历史同期纪录。广东英德市水灾严重 约40万人口受影响转移3万余人。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零本土例 李強:打贏大上海保衛戰 滬黨代會開幕 報告稱中央防控部署「完全正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會昨日開幕,市委書記李強代表上海市委報告時稱,上海付出艱苦卓絕的努力,在十分危急的關頭遏制住疫情指數級上升的勢頭,在攻堅清零的階段打破了疫情膠着反覆的態勢,實現和鞏固了社會面動態清零的成果,「打贏了大上海保衛戰」。昨日上海衛健委通報,24日上海無新增本土感染。這也是上海歷時4個月首次實現單日「零」新增。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報告稱滬成就離不開習指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昨在市黨代會上的報告,多次提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稱上海取得的成就離不開習近平的指導、關懷和囑託。報告開始,李強就說,黨的十九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連續4年親臨上海,考察指導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交辦重大任務、賦予重大使命,「為上海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掀開了新時代上海接續奮鬥、再創奇蹟的新篇章」。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上海四成米芝蓮推外賣「自救」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雖然解封,但根據市防疫規定,除較偏遠的金山、奉賢、崇明外,13個區暫不開放堂食。疫情令當地很多餐廳停擺,現在再「禁止堂食」,恐更令餐飲業無以為繼。目前很多餐廳都想方設法「自救」,連很多米芝蓮高級餐廳也「落入凡塵」,開始提供外賣服務。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丹東推區級健康碼 被批擅加碼 針對京滬旅居史 多城續差別對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儘管當局一再強調不允許地方防疫出現「一刀切」、層層加碼及健康碼濫用等情况,但目前多個地方仍存在過度防疫的亂象,對來自上海、北京等地人員實施差別防疫措施,執行「一刀切」嚴格隔離。遼寧丹東有行政區推出區級單獨的健康碼,被指層層加碼;河南部分維權存戶至今仍「被紅碼」,健康碼標紅卻提示無風險,被質疑繼續濫用健康碼維穩。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深圳錄18宗 福田封3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深圳相隔兩月再有本土疫情。福田宣布全區管控3天,其間開展全員核酸檢測,一日一檢。各小區實行封閉式管理,所有外賣、快遞等不得進入。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5.5%GDP增長 央行官員:難達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由於新冠疫情「清零」政策不放鬆,外界普遍認為中國今年的GDP增長目標難以達到預期。有中國央行官員昨指出,中國「全年5.5%的增長目標將難以實現」。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成都世大運再押至明年 調整年齡限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受內地疫情影響,原定今年6月在四川成都舉行的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成都世大運),在早前宣布延期後,官方日前公布成都世大運將延至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舉行。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猴痘首現 台9密接者隔離 當局:已洽購疫苗優先供醫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猴痘(monkeypox)疫情蔓延全球50國,台灣前日出現首宗猴痘傳入個案,成為繼新加坡、韓國之後的第三個亞洲地區。台灣9人列密切接觸,當局稱全力防堵本土病例發生,並已洽購可用於預防猴痘的第三代天花疫苗及抗病毒藥物,供醫護等有限密切接觸者使用。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丁家喜案閉門審12小時 妻:近兩天聯絡不上律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知名維權人士許志永與丁家喜,在2019年底參與「廈門聚會」後被捕。繼許志永案周三開審後,丁家喜被控「顛覆國家政權」案前日(上周五)亦在山東省臨沂市臨沭縣的法院閉門審訊,庭審持續近12小時。丁家喜的妻子昨批評當局「脅迫律師,秘密審理,違反國際法,無恥!」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美軍機P-8A越台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架美國海軍P-8A海神式巡邏機24日飛越台灣海峽。美軍印太司令部稱,此舉表明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解放軍則回應,指美方行為危害台海和平穩定,中國表示堅決反對。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石家莊昨錄44.1℃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北部地區受熱浪侵襲。多地出現攝氏35℃以上甚至破40℃的高溫,繼河南鄭州昨天錄得破紀錄的42.3℃,河北石家莊市昨最高溫突破44.1℃。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香港中文大学民调: 李家超评分不及格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亚太研究所最新民调显示,香港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的整体评分是39.5,属不及格,受访者对他各分项表现评分都是不及格,其中对他可保障香港自由人权的评分最低。 综合媒体25日报导,中大香港亚太研究所24日公布一项针对候任特首的民调,以100分为满分、50分为及格,李家超的整体评分是39.5。 民调结果显示,其中对李家超的办事能力评分有42.5分,可改善香港经济发展有40.4分,可平衡各方利益有39.2分,关怀民生疾苦有38.5分。可以保障香港自由人权的评分只有30.2分。 调查又显示,32%受访者支持李家超出任新一届行政长官,24.1%不支持;另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热浪洪水袭击中国 可能已导致50万人流离失所 (自由亚洲电台)
一场异常的热浪和创纪录的洪水袭击中国的部分地区,可能已经导致50万人流离失所。 据法新社25日报道,暴雨导致河流溢出河岸,达到近一个世纪以来的水平。受影响的地区是富裕的制造业省份广东(南部)的珠江流域,其中包括区域首府广州。在该省的一些地方,水位已经到达能淹没车顶。邻近的广西(南部)和福建(东部)地区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面对洪水的风险,自本月初以来,已有50多万人被预防性地疏散。 与此同时,极端的高温正在影响中国的北部和中部。在超过40°C的温度下,数百万人被告知应留在家中。在河南(中国中部),天气非常热,沥青已经熔化开裂。在东部省份山东,周二的空调导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日美澳联合战术训练 出动航舰等大型舰艇 (自由亚洲电台)
据日本共同社报导,日本海上自卫队25日表示,已跟美国海军及澳洲海军在太平洋实施3国联合战术训练。 3国分别出动航空母舰等大型舰艇参与。 日本海上自卫队派出相当于轻航舰的出云号直升机护卫舰、美国海军派出林肯号航空母舰(USS Abraham Lincoln CVN-72)、澳洲海军派出两栖攻击舰坎培拉号,在6月19日到24日间投入联合训练。 考量到中国,日美澳持续在安全保障方面强化合作;这次3国都派出大型舰艇进行训练,意图展现彼此合作关系。 海上自卫队表示,日方还派出护卫舰高波号参与训练。出云号及高波号为了在印度太平洋地区跟各国进行训练,从6月到10月实施长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香港新增1794例确诊 疫情未见缓和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主权移交25周年临近,COVID-19本土疫情未见缓和。官方25日通报新增确诊1794例,连续11天单日新增确诊逾千例。 综合港媒报导,中国卫生官员下午通报新增确诊包括1680例本土感染以及114例境外移入病例,有在安养院居住的老人怀疑二次感染。过去一天没有新增死亡个案。 香港第5波疫情至今累计确诊逾122.3万例。 (责编:梒青)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今年中国劳动市场:夏天旺季吹寒风 (自由亚洲电台)
据中央社25日报道,中小企业是中国劳动市场的骨干,但近期企业却纷纷冻结人事并减薪。多年来中国制造业每逢夏季总是担忧抢不到人,不过有业界人士则说,今年刚好相反。 目前网路广传一则影音,广东有工厂老板对数十位职校学生喊话说,今年暑期工资,可能每小时仅人民币9元,凸显中国中小企业面临的经济现况岌岌可危。 在这段长度约20秒的画面里,经营电子工厂的男子喊着:“我重复一遍,每小时9元,要是不能接受这价码的,打包走人。 ” 数以百万计看过这则影音的网友纷纷留言表达愤怒,哀叹这工资真是少得可怜,眼睁睁看着被资方减薪。 与此同时,企业界穷于应付疫情,以及国际订单锐减等对公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马达加斯加:Vohibola森林保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非洲东海岸外的印度洋岛国马达加斯加,Vohibola森林是该国东部的最后一片沿海森林。其面积在过去15年里缩小了一半。如今,这里由于各类非法活动和交易而陷入危险境地,促使当地村民协会协助地方当局管理这块保护区。但面对偷猎者发出的死亡威胁,村民们呼吁当局惩罚犯罪,通过保护举报人的法律。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美国在南太地区的重大举措:组建蓝太伙伴组织,应对中国竞争 (美国之音)
美国拜登政府周五宣布,为了加强西方民主国家与太平洋岛国的经济与外交联系,决定成立“蓝色太平洋合作伙伴”(The Partners in the Blue Pacific,简称PBP)组织。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香港团体忧新任教育局长贬低广东话 首位新香港人创科局长难推动本地化科研 (美国之音)
在香港候任特首李家超及新政府主要官员就职前夕,有团体忧虑候任教育局局长蔡若莲上任后会否进一步贬抑学校使用广东话教学。蔡若莲过往主力推动用普通话教中文,并在教育局网站撰文称 “广东话(不是法定语言)的中国方言”。另外,李家超新政府首次有不懂广东话的大陆来港 “新香港人”孙东,出任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团体担心孙东难以推动有广东话特色的香港本地科研发展。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香港未来领导层“斋戒沐浴见大人”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华人谈天下】中国香港新领导班子为“觐见北大人”而接受“闭环管理”,香港资深传媒人袁建国看来,似乎有些潜在问题。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唐山翻版?温州女子拒陪酒遭醉汉持刀追砍 (自由亚洲电台)
轰动全国的唐山打人案还未落幕,但翻版事件却仿佛反复上演。再有浙江温州一名女子在拒绝陪陌生男子喝酒后,遭到持刀追砍。 据港媒25日报道,事发于周三(22日)晚,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一处夜宵摊档的女档主,拒绝一名男子的陪酒要求后,竟遭遇对方持刀追砍。据女档主介绍,当晚10时许自己如常经营烧烤摊档,期间上述男子喝得烂醉,手举酒杯对自己说“美女,过来陪我喝一杯”。 女档主未予理睬不料却遭到男子继续骚扰,被女档主拒绝后男子扬言“有本事你就找人来打我”,随后离场。一个小时后该男子手持菜刀返回,并对女档主说“你是不是想搞死我?我陪你一起去死!”,同时还用刀面轻拍她的手臂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中国多地对上海采取差异防疫政策 引抱怨困扰 (自由亚洲电台)
目前中国各地仍有不少城市对来自上海的人祭出差别化防疫措施。旅居上海的民众抱怨,差别化待遇造成不小困扰。 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4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重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其中包含“不准对来自低风险地区人员采取强制劝返、隔离等限制措施” 然而中国各地仍有不少“一刀切”的防疫举措,目前在中国各城市中,宁夏的银川市最严格,对来自上海的人员执行“7天集中隔离加上7天居家健康监测”的隔离措施;广东深圳则对来自于上海的人员执行“7天居家隔离加上7天居家健康监测”政策,并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而广州则是对来自金山、长宁、黄浦三区的人员执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LGBT+骄傲游行:巴黎弥漫彩虹与绚丽和欢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独角兽、闪光、莱茵石和响亮的音乐:尽管巴黎的天空灰蒙蒙的,但LGBT+自豪游行在经过两年被新冠病毒疫情禁足后,周六又恢复了色彩。巴黎街头的游行,或别有示威意味,因为美国右派保守党最高法院裁决收回了堕胎受宪法保护的权利。美国同性恋,变性等团体,担心这个最高法院接下来就可能颁法宣布禁止同性恋等自由。欧洲以及世界各地今天都有骄傲大游行。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美军机P-8A飞越台海 展示对维护印太地区自由与开放的承诺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军方24日发表声明,称美国海军的一架P-8A“波塞冬”反潜巡逻侦察机在周五飞越台湾海峡,向该地区展示了美国对维护印太地区的自由与开放的承诺。 美军印太司令部在这份声明中说:“美国海军的P-8A“波塞冬”侦察机在6月24日从国际空域飞越了台湾海峡。美国将继续在国际法允许的任何地方进行飞行、航行和行动,包括台湾海峡。” 声明说,“美国根据国际法在台湾海峡内进行活动,维护所有国家的航海权益和自由。”声明强调,“飞机飞越台湾海峡展示了美国对维护印太地区的自由与开放作出的承诺”。 美军的这一行动是对台湾海峡紧张局势最近突然恶化作出的一个反应。 据中国官媒报道,解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香港媒体环境恶化 记协降低解散门槛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新闻自由恶化,香港记者协会25日在会员大会中通过修改会章,将解散门槛由原先的5/6会员同意,降为1/2。会中连任的主席陈朗升说,会不时检视状况决定是否启动解散。 综合港台媒体报导,陈朗升会后告诉媒体,有会员对于过去一年香港传媒陆续停止营运感到担忧,这次修改会章,是让记协一旦需要解散,能有更大的灵活性。 他说,记协会不时检视情况,以决定是否有需要启动程序。目前未能交代在什么情况下会解散,也暂未听到会员有解散倾向。 陈朗升本次竞选的政纲提到,将竭力保持记协“有尊严地存在”,“保会保人”。 (责编:梒青)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将出席香港主权回归庆典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官媒新华社周六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这将是2020年1月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习近平首次到内地以外访问。 法新社的消息说,习近平届时还将出席香港新政府的就职典礼,习近平会在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会上发表讲话。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这充分彰显北京对香港的重视和支持;候任特首李家超则说很振奋。 中国国家主席通常会出席该半自治区新任行政长官的就职典礼。习近平上一次访问这个前英国殖民地是在2017年,参加即将离任的领导人林郑月娥当时的宣誓就职典礼。当时香港布防了大量警力。 (责编:梒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奥斯卡级导演香港拍了反送中 捧中批西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媒近日播映奥斯卡得奖导演柯文思制作的“反送中”纪录片:被掩盖的真相”。他宣称因为对西方的“偏颇报导”感到失望。柯文思前年曾获准进入因疫情封城的武汉拍摄,也曾参与中共建党百年宣传片。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岸田文雄出访欧洲:望展现G7团结,将日本与北约合作推向新阶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七国集团(G7)和北约组织将从6月26日起分别在德国和西班牙举行峰会。日本首相岸田文雄6月25日在出访欧洲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展示七国集团的团结,并将日本与北约的合作“推向一个新阶段”。应邀出席北约马德里峰会的岸田文雄将成为首位出席该会议的日本领导人。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与普京电话备忘录:4天后普京下令侵略乌克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公布法国总统马克龙今年2月20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电话通话内容全文。法国电视二台下星期四推出专题节目,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如何试图斡旋俄乌纷争并阻止普京发动战争。当时美国已经多次以及明确警告俄罗斯将对乌克兰发动侵略战争。马克龙数日后承认斡旋失败。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泽连斯基:乌克兰不是势力范围或缓冲地带,而是欧盟国家未来的平等伙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6月24日与乌克兰最高拉达主席斯特凡丘克(Ruslan Stefanchuk)和总理什梅加尔(Denys Shmyhal)发表了联合视频讲话。就该国日前正式获得欧盟候选国地位,泽连斯基表示:“今天,人们认识到了这一点。乌克兰不是桥梁,不是西方和俄罗斯之间的气囊,不是欧洲和亚洲之间的缓冲区,不是势力范围,不是‘灰色’地带,不是过境领土。不是兽人和精灵之间的边界。”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危险的友谊 (德国之声)
德国《世界报》关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紧密”的中俄关系及其给西方世界带来的挑战。《威悉信使报》则援引一名经济界领袖指出:“以贸易促改变已失败”。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拜登启程来欧洲高举抗击普京不倦大旗也不忘警惕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周六启程前往欧洲,他打算在那里进一步巩固西方反对俄罗斯的队伍。拜登将出席明天在德国南部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然后是下周在马德里举行的北约峰会。美国为欧洲峰会定调追责俄罗斯,协调对抗中国。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中国:美军机飞越台湾海峡威胁地区和平 (德国之声)
中国军方周六表示,美国军机飞经台湾海峡,美方破坏地区局势,危及和平稳定。美国媒体援引美国印太司令部声明称,一架美国海军巡逻机飞越台湾海峡,以此表明美国“对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的承诺”。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尹锡悦:加强韩美日合作 对华发展互惠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总统尹锡悦在6月24日的讲话中表示,在加强韩美日三方合作的同时,基于韩中相互尊重精神,进一步发展两国互惠合作关系。首尔周六还举行了韩战爆发72周年的纪念仪式。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挪威奥斯陆一同性酒吧遭枪击 初步定性恐怖袭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挪威首都奥斯陆一夜之间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21人受伤。挪威负责反恐工作的挪威国内情报局接手调查,以 "伊斯兰恐怖主义行为 "处理。法国总统马克龙周六呼吁 "面对仇恨 "和 "伊斯兰恐怖分子的野蛮行为 ",欧洲要团结一致。一名嫌疑人在袭击发生后不久被捕。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美军印太司令部:国际法许可之处美军皆可自由通行 (美国之音)
美国军方周五(6月24日)发表声明承认,美国海军的一架P-8A“波塞冬”反潜巡逻侦察机在周五飞越台湾海峡,向该地区展示了美国对维护印太地区的自由与开放的承诺。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刘强东减持京东大套现 台媒疑是20大前备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网络巨头京东集团创办人刘强东在4月卸任CEO后,大幅减持手中持股,先是在4月底5月初出脱京东旗下互联网医疗平台京东健康,套现4.4亿港元。接着又出脱京东ADS,累计套现9.32亿美元。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保守派的胜利:美国最高法院推翻对堕胎权的宪法保护 (德国之声)
这是美国保守派企盼已久的时刻:最高法院周五推翻了“罗伊诉韦德案”裁决,认为联邦宪法没有赋予堕胎的权利,是否允许堕胎应该由各州自行决定。不少主张禁止堕胎的联邦州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包括华盛顿、纽约、休斯顿在内的多个大城市都举行了抗议活动。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小儿麻痹症:人类战胜脊髓灰质炎的历程 (BBC中文网)
在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绝迹已久的脊髓灰质炎(小儿麻痹症)再次露头,重上新闻头条。它和人类有着怎样的博弈史?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哥伦比亚总统:从左翼游击队员到权力巅峰 古斯塔沃·佩特罗是谁? (BBC中文网)
佩特罗年轻时曾是左翼游击队员,担任哥伦比亚首都市长时曾被解职,被迫走上街头抗议。他凭借什么政治手段,从一个受到排挤打压的反建制派走向权力巅峰?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气候环境均恶化:中国正遭热与水夹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今天引述专家说,一场异常的热浪和创纪录的洪水袭击中国的部分地区,可能已经导致50万人流离失所。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美国不被认为乌克兰从塞维罗涅茨克撤退是战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淡化了乌克兰军队从战略城市塞维罗多涅茨克撤退的影响,五角大楼一名高级官员强调说,俄罗斯为这一非常小的收获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无城可守:乌克兰命令部队撤出北顿涅茨克 (德国之声)
乌克兰卢甘斯克州州长表示,乌克兰已命令军队撤出关键城市北顿涅茨克。这样的撤退意味着什么?请看德国之声前线记者发来的最新消息。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新华社未提习近平是否亲赴 香港有猜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社今天指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但未提及习近平是否亲自赴港。分析指,主要视乎未来数天香港疫情,香港建制派已为一旦习近平不赴港开脱,减少政治震荡。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上海禁堂食 餐馆绝境求生转“地下战” (德国之声)
上海宣布放松严格防疫措施近一个月后,一些禁令仍然没有解除,大部分餐厅仍不能恢复堂食。绝望之下,有不堪重负的饭店暗中提供堂吃。而店主和食客花样躲避巡查的囧境也引发网民的感叹和吐槽。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美英日澳新发起“蓝色太平洋伙伴”倡议:巩固五国在该地区的地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6月24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发起“蓝色太平洋伙伴”倡议,以帮助太平洋岛国应对各种挑战,并增强他们与地缘政治竞争日益激烈的该地区的联系。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中国今天正式宣布打赢了“大上海保卫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经过2个月封城,上海于1日正式解封,虽然仍有零星病例,民众生活已逐步回到正轨。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宣布,已实现和巩固社会面动态清零的成果,“打赢了大上海保卫战”。“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则见诸于上海市官方大大小小的会议之中,成为上海防疫政策的主旋律之一。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法国解密马克龙与普京侵乌掀战四天前对话内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发动的侵略乌克兰战争四个多月后战火胶着。俄罗斯能够赢得这一场侵略战争吗,引起世界怀疑。除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坚定认为他的国家最终将获得全部胜利,侵略者终将失败却是历史事实。这场战争开打前,法国总统马克龙试图苦口婆心,但是失败了。法国媒体下个星期四推出专题节目,完整揭露马克龙与普京围绕战争议题的唇枪舌弹但归于斡旋失败的内容。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专访: 金砖国家不会成为和西方抗衡的政治力量 (德国之声)
第十四次金砖峰会周五闭幕,各国领导人通过线上会谈达成了一份《北京宣言》。作为主办方,中国希望利用峰会达到什么政治目标?和北京一直关系冷淡的印度在这次峰会上起到了什么作用?而金砖国家是否能像普京声称的那样,构成和西方工业国家相抗衡的力量?德国之声就这些问题采访了德国全球及区域问题研究所(GIGA)的学者普利斯-汉森博士。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将出席香港主权移交25周年典礼 (德国之声)
中国官媒确认,该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香港回归25周年庆典暨新任港府就职典礼。如果成行,这将是他自新冠疫情爆发两年半以来首次离开中国大陆。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施堕胎入宪锦囊妙计 冀顺带解围议会没有绝对多数僵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美国最高法院作出撤销堕胎权的历史性决定后,LREM代表的领导人Aurore Bergé周六宣布提出一项法案,将 "尊重堕胎 "写入法国宪法。目前刚刚结束的法国国民议会反对党均坚称拒绝与马克龙联合合作,未知各党派如何面对这一堕胎维权入宪议案。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堕胎权与“罗诉韦德案”:最高法院裁决与震动全美国的一天 (BBC中文网)
美国最高法院裁定禁止妇女堕胎属符合宪法,这一历史性裁决令这个在女性堕胎权问题上两极分化的国家进一步撕裂。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德国提高声调指控俄罗斯用饥荒威胁绑架世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在柏林举行的旨在为乌克兰战争造成的粮食危机寻找 "解决方案 "的会议上,指责俄罗斯利用饥饿 "作为战争武器",将 "整个世界作为人质"。据法新社消息说,土耳其正试图允许通过黑海恢复粮食运输。据土耳其国防部称,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和联合国之间关于粮食的四方会谈可能 "在未来几周 "在土耳其举行。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媒通报习近平7.1参加香港回归庆典消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宣布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下周五纪念香港从英国移交给中国25周年的仪式的消息。法新社说,中国官方以此显示中国中央政府对负责在这个商业中心打上北京威权印记的新的地方领导人的支持。此前有消息说习近平可能乘高铁抵达香港,当天去当天回。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军队撤出北顿内茨克虽败犹荣 泽连斯基促速得重炮军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倾全部军力围打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地区,志在完全夺下控制权。乌克兰军队坚守数个星期,损伤严重,决定撤离。面对世界第二大军队的侵略与军事压力,不成比例的乌克兰却顽强抵抗,挫败俄罗斯战略部署,战争4个月后,撤出部分战场,英雄气概未减,战术上也虽败犹荣,尤其是俄罗斯依仗强大的导弹火箭,将所有战地城市村镇炸成废墟,守卫地盘失去当下必要与意义。但乌克兰方面心生委屈,加大敦促西方提供所需重型武器,以能打一场缩小不对称军火比例的保卫战。 ...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法国通胀年底将保持在6.5%至7%之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法国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法国的物价涨幅将在今年九月逼近7%,到年底都将保持在6.5%到7%之间。另外按照法国政府计划执行的工资上调机制与购买力扶持政策,法国人今年的购买力下降程度将能够被限制在1%之内。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聚焦维吾尔 | 伊利夏提:平庸之恶还是极端之恶? (自由亚洲电台)bUp免费翻墙网
         6月18日,在一次推特交流中,一位汉人朋友问我对平庸之恶的看法。当然,他是希望我结合当下维吾尔人面临种族灭绝民族危机,就此问题谈一点想法。我没有准备,因而在仓促中谈了一点不太成熟的看法。下来之后,仔细思考,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些问题。          平庸之恶,是汉娜‧阿伦特在《耶路撒冷的艾希曼》这本书里提出来的,她以为平庸之恶是指在意识形态机器下无思想、无责任的犯罪。 一种对自己思想的消除,对下达命令的无条件服从,对个人价值判断权利放弃的恶。          自2017年以来,我开始大量阅读有关纳粹大屠杀的书,也读了汉娜阿伦特的《极权主义 ...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经济滑坡怎么说,习近平早有“锦囊妙计”? (美国之音)
面对不太乐观的经济形势,习近平会不会因此担心呢?假使中国经济真地崩盘,习近平的连任、继续统治,乃至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否会因此而动摇呢?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香港珍宝海鲜舫“沉没”、阿富汗地震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我们带你一一回顾。

 bUp免费翻墙网

 bUp免费翻墙网

中国承诺支持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金砖四国经济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本周承诺将帮助四个经济大国发展,尽管中国国内存在疫情问题,以及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争产生了连锁反应。分析人士预计,这些承诺需要时间,不会立即产生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