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为习近平权威“封印”

时间:2021-11-1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共第三份历史决议为习近平权威“封印”,确立中国“新极权主义体制” (BBC中文网)
政治分析人士认为,文件重点是给中国现领导人习近平过去的执政作总结,为其继续执政甚至长期执政做准备。 xHk免费翻墙网
 
拜习会后的世界格局/历史决议的中国路径(戴忠仁/胡平/赖怡忠)|亚洲很想聊 (自由亚洲电台)
中美的歧异冲突,#拜习会 真能管控?#台湾议题题成拜习会核心话题?中方“#一中三段论”,被拜登回敬以“#台湾自主决定论”打脸?北京之春荣誉主编 #胡平,台湾智库执行委员 #赖怡忠 解析 #台湾 问题在中美交锋中的性质变化和进展。而中共第三次 #历史决议,无视于二次决议中否定个人崇拜,对习近平百般吹捧,打造“世界领袖”的形象,虚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论述,要对世界输出“中国路径”的模式,对抗民主价值体系。胡平提醒,这危害不能忽视,中共从共产主义,到复辟资本主义,运用一党专政,形成所谓“中国模式”的怪胎,事实上中共只迷信强权暴力,世界必须提防小心。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布基纳法索军队反恐功能紊乱遭质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位于撒哈拉沙漠南端的西非内陆国家布基纳法索(Burkina Faso),面对军方在反恐斗争中显现出的不足,朝野双方均做出了反应,要求国家元首采取强力措施,树立军心。另外,在布基纳法索中部地区的卡亚(Kaya),有示威者堵路,拒绝让前往尼日尔的法军车队通过。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卢旺达车手不满增加公路雷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位于非洲中东部赤道附近的内陆国卢旺达(Rwanda),随着道路上雷达的增加,民众的不满也在膨胀。本台法语通讯员从卢旺达首都发回采访报道,受访者的反应不尽相同,有人支持,也有人认为,雷达太多,这已不再是为了道路交通安全,减少事故,而是为了收取罚款。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坎贝尔:美国联合盟友抗中,令习近平“烧心” (美国之音)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印太事务协调员坎贝尔(Kurt Campbell)星期五(11月19日)说,在刚刚结束的美中领导人视频峰会上,双方就美国针对中国的印度-太平洋战略展开交锋。 坎贝尔说,习近平清楚表示,对美国正在做的一些事情感到“烧心”(heartburn)。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球星坎特为中国人权“冲锋” 点燃体育界对抗中共的火把? (美国之音)
美国职业篮球球星埃内斯·坎特(Enes Kanter) 星期四(11月18日)在推特上再次就中国人权问题发起“攻势”,批评只要中国这个“大老板”发话,运动员们就噤声不语。专家表示,面对国际间质疑中国网球名将彭帅的失踪疑云以及抵制北京冬奥的呼声,坎特点燃了对抗中共的火把,然而这把火将顺势蔓延,还是悄然熄灭还有待观察。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美国就菲船遭中国攻击发出警告:北京不要无视美菲共同防御条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11月19日就中国在南中国海对菲律宾船只采取的武装行动发出严正警告,称中国的武装攻击将会招致美国的回应。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国际刑警组织大会将至 71位美国会议员挺台参与 (自由亚洲电台)
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大会23日登场,71位美国跨党派众议员近日致函司法部长、国务卿与Interpol代表,吁美方与其他会员国合作,协助台湾取得观察员身分,以确保全球打击犯罪无死角。 第89届Interpol大会将于23日至25日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召开,美国共和党籍众议员匡希恒(John Curtis)9日率领70位跨党派议员,联名致函司法部长贾兰德(Merrick Garland)、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及美国Interpol代表休斯(Michael Hughes),支持台湾以观察员身分参与今年大会。加入连署的不乏重量级议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白宫和联合国对彭帅下落表示关切 国际女网协会警告考虑从中国撤赛 (美国之音)
白宫和联合国星期五(11月19日)对中国网球运动员彭帅似乎在揭露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性侵后失踪深表关切。在两个多星期的信息封锁和网络审查后,中国官媒星期四转发了一封据称出自彭帅的电邮,但这反而进一步加深了外界对这位网球女将的担忧。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警告将考虑把赛事撤出中国。与此同时,随着国际呼声的加大,《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等中国官媒人士已开始出面为中国体制辩护。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白宫:华盛顿对中国网球选手彭帅的命运“深表关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职业网球运动员彭帅举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性侵事件不断发酵。美国白宫发言人珍·普萨基(Jen Psaki)19日表示:华盛顿对中国网球选手彭帅的命运“深表关切” 。华盛顿呼吁提供彭帅处境安全;可核实的信息。美国白宫发言人还表示:“我们知道中国政府不容忍那些发声的人,也曾有过让那些发声的人闭嘴的记录。” 11月19日,联合国呼吁中共当局提供证据,证明彭帅的人身安全。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迪奥Dior陷“辱华”风波 陈漫宣传照飘“阴间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奢侈品牌“迪奥”(Dior)近日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分享中国知名摄影师陈漫拍摄的宣传照,引发“丑化中国女性”、“辱华”争议,大陆网友痛批她的作品是走“阴间风”,斥责她“跪着赚钱”。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跟进美国 英议员联名要求约翰逊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美国拜登政府考虑对北京冬奥采取外交抵制,英国的5位国会议员近日也联名致函首相约翰逊,敦促他对北京冬季奥运进行外交抵制、禁止官员出席。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尼加拉瓜正式提出将退出美洲国家组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尼加拉瓜外交部长孟卡达正式向美洲国家组织提出退出该组织的要求。孟卡达在信函中表示:“我写信正式通知您,我们坚定不移地决定根据第 143 条废除美洲国家组织宪章,该宪章启动了尼加拉瓜从该组织的最终退出的申请。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拜登政府与辉瑞达协议 预购千万疗程口服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拜登政府已经与辉瑞公司达成协议,以确保辉瑞公司生产提供1千万疗程的新冠药片。美国政府为这种药物支付了53亿美元。这相当于,一个疗程药片的价格约为529美元。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是否跟进奥地利全国封城?德国:不排除可能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新冠疫情加剧,继奥地利成为西欧第一个国家宣布将于22日再度实施全国封城以遏止疫情蔓延后,德国也扬言不排除跟进。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奥地利全国22日重新封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奥地利总理沙伦贝格19日宣布,全国将自22日起重新封城,疫苗强制令则于明年2月1日上路,使奥地利成为首个在欧洲新冠病例激增之际,采取如此严格措施的欧盟国家。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比利时强制医护接种疫苗 工会反弹拟发动罢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比利时政府面对新冠确诊者激增,将在明年实施医护人员强制接种疫苗,但引发医护界反对,工会拟发动罢工,对日益不堪负荷的医疗体系加大冲击。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坎贝尔:美国巩固合作伙伴关系让中国感到'恼火" (自由亚洲电台)
继美中两国元首日前视频会谈引发广泛关注后,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印太事务协调员坎贝尔(Kurt Campbell)周五表示,美国深化与合作伙伴的关系让中国感到“恼火”(heartburn)。但他强调,这些互动并不针对任何一个国家,而是为了构建一个更繁荣的印太地区。 大国攻略:从五眼、四方到三方 中国透视:AUKUS 与中共的生存空间 美日印澳举行四方伙伴峰会  中国无处不在 美国总统拜登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一举行了长达近四个小时的视频会谈,探讨了美中关系的复杂性和负责任地管控两国竞争的重要性。白宫随后在一份简报中说,拜登在会上强调,美国将协同盟友及合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關注疆人權 拜登考慮外交抵制冬奧 外交部:體育政治化違奧林匹克精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冬季奧運會明年2月舉行,外界一直有聲音以中國人權問題為由發起杯葛。美國總統拜登周四(18日)首度透露,正考慮「外交抵制」北京冬奧。白宮補充,此舉是出於對新疆人權的關切。中國外交部則表示,將體育運動政治化有違奧林匹克精神。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日揆:按本國立場考慮抵制否 英議員促拒派外交代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政府表態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昨日(19日)表示,日本政府將從本國立場來考慮是否抵制北京冬奧。英國國會5名議員周三(17日)亦聯名致函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敦促他抵制冬奧,禁止任何外交代表出席。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中國男子運動員首躋雪橇世界盃正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男子雪橇運動員范鐸耀昨日以59秒535的成績,晉級今日的雪橇世界盃正賽,是中國雪橇男子運動員首次獲得雪橇世界盃正賽資格。該項比賽亦是涉及冬奧參賽資格的重要積分賽。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成立 京誓採行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18日掛牌成立,這也是歐洲首個以「台灣」為名的辦事處。中國大陸外交部當天深夜發文,警告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昨外交部又針對立陶宛表示,「至於中方將採取何種必要措施,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普京:中俄關係達最高水平 北京:壓不垮的真伙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18日出席俄外交部部務會擴大會議時表示,俄中兩國關係達歷史最高水平,堪稱21世紀國家間關係的典範,俄羅斯將繼續加強發展和中國的睦鄰友好關係。中國外交部昨日表示,中俄是搬不走的鄰居,也是拆不散、壓不垮的真伙伴。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代表選舉開始 中共踏二十大時間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近日印發《關於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分析人士認為,這標誌着中共從現在開始進入「二十大時間」。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莫里森:一直期待澳中高層對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習拜視像會晤後,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18日也表示,澳方一直非常期待和中國展開高層溝通。當日莫里森出席一個公開活動時,被問及是否擔憂對華「溝通無門」,莫里森說:「澳方一直非常期待能夠開啟澳中對話。只要中國政府願意與澳洲展開高層會晤,澳方就歡迎。」他還稱,澳洲一直對兩國接觸與對話持「非常開放」的態度,並尋求抓住任何時機開展對話。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中印籌備第14輪軍長級會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外交部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司長洪亮18日同印度外交部東亞司輔秘史耐恩以視像方式共同主持中印邊境事務磋商和協調工作機制第23次會議,兩國外交、國防、移民等部門代表參加。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動物園職員高層重大責任事故罪成 杭州瞞豹案6人緩刑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杭州「瞞豹」事件有新進展,杭州野生動物園3隻金錢豹出逃案昨在杭州市富陽區法院開庭審理,包括管理層和飼養員在內的6人一審被判重大責任事故罪罪成,考慮6人自首且認罪悔罪,輕判6人2年至14個月不等有期徒刑,並宣告緩刑。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上海中小學問卷查「自殺準備」 當局煞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長寧區多所中小學早前做學生心理健康問卷調查,因問學生「自殺行動準備完成得怎麼樣」而引起家長擔憂。長寧區教育局昨日發通報稱,不當問卷為相關人員對審核內容把關不嚴,已要求停止上述調查問卷工作。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張家界元宇宙研究中心稱推數字化旅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南「張家界元宇宙研究中心」周四在武陵源區大數據中心正式掛牌,張家界亦成為全國首個設立元宇宙研究中心的景區。武陵源區旅遊局工作人員表示,藉元宇宙概念能夠加速張家界景區的數字化轉型和智能化旅遊的推進。掛牌成立機構是向公眾宣布,當局正努力和探索數字化旅遊。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反壟斷局第一刀 推《指南》遏高價原料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反壟斷局周四掛牌成立,當日國務院反壟斷委員會制定出台《關於原料藥領域的反壟斷指南》,預防和制止原料藥行業壟斷行為。今年至少有4家藥企因壟斷原料藥而受處罰,最高罰單超過1億元(人民幣,下同)。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台湾外交新思维 驻普罗旺斯办事处举办威尼斯特展庆祝开馆周年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外交在欧洲立陶宛冲出空间后,又以支持国际艺术文化与世界接轨,驻普罗旺斯办事处为庆祝开馆周年,近日与当地艺术中心合作举办了威尼斯艺术特展。这也是台湾外交的新思维。 台湾驻法国办事处举办"双十"酒会 外交再突破  台湾驻法国普罗旺斯办事处揭牌 拜登政府首次美台官员会面  美国驻马赛总领事拜会台湾南法办事处 台湾的驻普罗旺斯办事处将于12月14日庆祝开馆周年,在周年庆前夕,特地与艾克斯蔻蒙(Caumont)艺术中心合作,于20日在该艺术中心举办周年庆酒会活动。活动内容将包括意大利威尼斯艺术特展及展后酒会。 威尼斯艺术特展是台湾的驻普罗旺斯办事处周年庆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方人士秀彭帅“近照”谁信? 白宫、UN表关注 (自由亚洲电台)
  国际社会寻找彭帅的行动,越演越烈。中国央视面向海外的分部环球电视网(CGTN)就彭帅事件作出的最新回应是说,彭帅在朋友圈发出了近照,但不信者仍然不信。美国白宫11月19日更对彭帅下落不明“深表关切”,谴责中国政府让的彭帅噤声的做法。 联合国呼吁中国提供证据证明彭帅安好 女网协主席:无法接受彭帅至今音讯全无状况  宁愿损失中国业务 中国官媒称彭帅没有失踪  但WTA仍表担忧 WTA声援彭帅   "体育不关政治"或会成为历史? 彭帅在哪里(#whereisPengShuai)?不只国际网球明星选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大坂直美、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香港理工大冲突两周年 美国康奈尔大学举办纪念活动 (自由亚洲电台)
在香港理工大学遭警方围堵并冲突爆发两周年之际,美国纽约州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的校园内举行了一场由该校学生发起的纪念活动吸引了校园内的不少行人。 香港"理大围城"两年后  一位十九岁流亡者的愧疚与挣扎 《占领立法会》和《理大围城》加拿大放映   触发港人深刻记忆 《理大围城》获选台湾国际纪录片影展开幕片   策展人:不要忘了香港 11月17日是香港理工大学冲突爆发两周年的日子。这一天傍晚,在美国纽约州的康奈尔大学,学生团体“东亚自由协进会”(Cornell Society for the Promotion of Eas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获颁2021年度“伊菲尔新闻自由奖” (自由亚洲电台)
总部设在美国的保护记者委员会(CPJ)于香港时间星期五举行“第31届国际新闻自由奖”颁奖典礼。香港壹传媒创办人、身在狱中的黎智英,获颁2021年度“伊菲尔新闻自由奖”(Gwen Ifill Press Freedom Award)。保护记者委员前董事会总监阿曼达(Amanda Bennett)表示,自《苹果日报》创办以来,一直都在北京的视线,独裁者就是要媒体投降。黎智英的儿子黎崇恩则表示,父亲深信“资讯就是自由”,对获奖感到鼓舞,认为会引起更多人关注香港。 保护记者委员会的声明说,中国共产党对香港的控制越来越大,黎智英是对中国政府直言不讳的批评者和民主的倡导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美国就菲船遭攻击警告北京不要无视美菲共同防御条约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务院周五就中国在南中国海对菲律宾船只采取的武装行动发出严正警告,称中国的武装攻击将会招致美国的回应。 中国海警船周二在斯普拉特利群岛(中国称南沙群岛)的“第二托马斯浅滩”(中国称仁爱礁)向菲律宾补给船发射水炮,阻止其为在那里的游客运送补给物资。第二托马斯浅滩是南中国海具有主权争议的地方之一。 菲律宾方面对中国采取的武力行动表示“愤怒、谴责和抗议”。菲律宾外长洛钦周四发表声明说,他已经“以最强烈的措辞”向中国驻马尼拉的大使转达了“我们对这一事件的愤怒、谴责和抗议”。 他提醒中国,菲律宾公务船受《菲美共同防御条约》的保护。 中国方面则声称,中国海警船是在“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蔡霞体验六中全会:一. 专为习量身定制的决议 (自由亚洲电台)
一、为习近平量身定做的“历史决议”     所有关心大陆问题的中外人士都明白,中共召开的六中全会以及决议,是目前中国政治领域里的重大热点事件。然而,对这一重大热点事件的关注,却奇怪地表现出两个“冰火两重天”。   (一)两个“冰火两重天”后的突然爆发     一是大陆与海外冰火两重天。 海外媒体的火热议论与大陆公众的极度冷漠成对比鲜明。无论是会议召开前还是会议召开中乃至会后发布公报,都是世界新闻平台和社交平台上的关注热点。海外无论是各著名大媒体还是华人自媒体,都高度关注六中全会,并做了种种的预判、推测、分析与评论。然而搜寻大陆的许多社交媒体与微信群里,会前会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拜登确认考虑“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会否带来“骨牌效应”? (自由亚洲电台)
美中关系在过去一个星期可谓峰回路转。当外界观望“拜习会”是否会缓和美中关系之际,却传出拜登将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奥的消息。拜登日前确认“正在考虑”相关决定后,是否要跟随响应,目前成了各国领袖共同面对的问题。 距离北京冬季奥运会尚余不到80天,国际社会“全面抵制”冬奥的呼吁,即要求各国不派官员也不派运动员参加的倡议,似乎已经不大可能;然而“外交抵制”的呼声,即要求各国不派官员出席,则渐见曙光。 《华盛顿邮报》日前爆出拜登政府将在本月底前,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奥的消息引来国际关注。而美国总统拜登也终于在周四(18日)确认,正在考虑。 拜登考虑对北京冬奥会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美国重新定位与尼日利亚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位于西非几内亚湾沿岸的尼日利亚(Nigeria也被译作奈及利亞),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美国国务卿周四在阿布贾(Abuja)与尼日利亚总统会晤时的讨论内容囊括军火、疫苗和人权等议题。华盛顿已不再把尼日利亚列入侵犯宗教自由国家的黑名单。美国确认会交付尼日利亚订购的直升机,并增加人道援助。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敦促中国“明确而协调”地应对金融风险 (美国之音)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呼吁中国以“明确而协调”的方式应对金融风险,并“将其财政政策从今年的收缩性策略暂时转向中性立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星期五(11月19日)发表的一份声明指出,“中国的经济复苏进展顺畅,但不平衡,势头也在放缓,而且下行风险正在累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官员是在完成与中国商务部官员今年度第四条款磋商后发表这份声明的。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海关首度扣押中国涉强迫劳动商品 (自由亚洲电台)
加拿大海关日前以涉“强迫劳动”为由,扣押一批由中国进口的服装。这也是自加拿大去年实施禁止进口强迫劳动商品的法令以来,首度扣押外国货物的案例。有加拿大参、众议员更呼吁强化立法和执法措施,以杜绝强迫劳动商品在加拿大市面流通。 有法无用 新疆强迫劳动商品仍持续进入加拿大 加拿大发布新规 禁止企业涉及新疆强迫劳动交易 加拿大维吾尔社区将串联抗议 抵制强迫劳动商品进口 加拿大国会通过动议确认中共新疆推行“种族灭绝” 一批从中国运往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女性和儿童服装商品,11月初被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扣押,理由是这些产品是使用强迫劳动生产的。该机构以《海关法》中的保密规定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美国就菲船遭中国攻击发出警告,北京不要无视美菲共同防御条约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周五(11月19日)就中国在南中国海对菲律宾船只采取的武装行动发出严正警告,称中国的武装攻击将会招致美国的回应。中国海警船周二在斯普拉特利群岛(中国称南沙群岛)的“第二托马斯浅滩”(中国称仁爱礁)向菲律宾补给船发射水炮,阻止其为在那里的游客运送补给物资。第二托马斯浅滩是南中国海具有主权争议的地方之一。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CNN:国际网联坚持调查彭帅安全下落 国际奥委会挨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女子网球协会(WTA)负责人史蒂夫-西蒙接受CNN采访表示,如果中国网球运动员彭帅案没有得到充分说明,彭帅的指控没有得到适当的调查,这个网球组织愿意在中国失去价值数亿美元的业务。西蒙说:我们绝对愿意取消我们的业务,并处理随之而来的所有复杂问题。因为肯定是,保护运动员比比赛更重要。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传阿里巴巴牵头集团 有望出线收购紫光 (自由亚洲电台)
负债千亿人民币的中国紫光集团谁来接盘?美国彭博新闻(Bloomberg News)周三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阿里巴巴牵头浙江国资可能收购紫光集团,而这项交易价值超500亿元人民币。 消息指,中国政府倾向于阿里巴巴和浙江国资组成重整团队,接手紫光集团的营运。阿里巴巴背后的雄厚资金,以及其云端运算、半导体业务潜力的加乘效果,加上浙江国资委的支持,都是受到中央青睐的原因。若交易成功,除了能使中国最大债务重整案之一的紫光集团风险获得突破,也能确保阿里巴巴获得晶圆技术和半导体供应的资源。 监管压力下 阿里巴巴低调行销“双十一” 申请破产的紫光曾欲并购台芯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呼吁中国当局立即释放公民记者张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周五(11月19号)表示,中国应该立即释放因拍摄武汉新冠疫情爆发初期情况而遭判刑监禁的公民记者张展。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如此奥运 取消也罢 (德国之声)
中国网球名将彭帅的"报平安信"非但未能息事宁人,反而使事态引起了更多的关注和讨论。中国官媒转发的彭帅信函,令更多的人对她的安危表示担忧。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拜登体检或全麻醉 贺锦丽首次当值总统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今天周五上午接受常规的健康体检,项目包括结肠镜检查。拜登前往医疗中心体检期间,将其权力暂时移交给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拜登明天庆祝79岁生日。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华裔教授与中国军方合作 丹麦校方不知情 (德国之声)
路透社独家披露,哥本哈根大学一名中国籍教授与解放军进行基因研究合作,但并未告知校方与中国军方的联系。该起事件显示出中国在追求军民两用技术时,在战略敏感的生物技术领域开始深入西方学术界。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溯源调查尚未结束,新的研究依然认定武汉是源头 (美国之音)
冷清已久的新冠病毒溯源调查再次出现了新发展。一名美国专家依据公开资料对疫情发展的时间线路进行了梳理,发现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应该是病毒最早出现的地方。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中国军事压力催生台湾全球拥有最多F-16V战机空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军事压力催生一支全球拥有F-16V战机最多的空军。目前台湾空军已经完成首批接装F-16V战机60架,该款战机在役数量总计141架,待台湾采购订单全部交付,台湾空军将拥有207架F-16V战机,成为全球拥有此款先进战机数量最多的一支空军。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上海一教育部门对中小学生做自杀问卷调查 今致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最近一周,你已着手写自杀遗言了吗?”中国上海市长宁区部分中小学近日对学生进行一份心理健康问卷调查,里面赫然出现这道题目。遭家长爆料投诉后,长宁区教育局今天已喊停并致歉。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澳大利亚临时代办批澳寻求核潜艇“捣蛋” 遭澳方反唇相讥“愚蠢”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杜登(Peter Dutton)星期五(11月19日)公开嘲讽一位中国驻澳资深外交官就澳大利亚寻求核动力潜艇提出的批评和警告,认为这些说法“愚蠢到好笑的地步”。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边界争端:中印筹备新一轮军长级会谈 (德国之声)
中国和印度政府多个部门代表本周四(11月18日)举行了边境事务磋商视频工作会议。双方同意将筹备新一轮军事指挥官会谈,继续推进西部争议边界争端的解决。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BBC普通话专访《红色轮盘》作者沈栋:段伟红“获一定程度自由” (BBC中文网)
沈栋全球首次以普通话接受BBC中文采访,并独家披露了一些有关他前妻段伟红的现状和《红色轮盘》中文版本的讯息。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埃塞俄比亚冲突引发国际担忧 有呼吁中国、美国介入调解 (BBC中文网)
埃塞俄比亚内战形势恶化,影响地区和国际局势。美国前外交官呼吁美国、中国和其它国际与地区大国介入调解。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拜登明天79岁 今天作健康常规检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乔-拜登的女发言人说,拜登将在今天周五,即他79岁的前一天去医院做健康常规检查。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警告:面对自白俄罗斯的移民潮冲击边境时将会开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周五警告面对试图从白俄罗斯越过其边境进入欧盟的移民,乌克兰将使用一切可能的手段,包括开枪,将他们击退。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中国当局为何对彭帅失踪讳莫如深? (美国之音)
观察家表示,中国奥运网球明星彭帅的失踪似乎表明,中国政府希望压制对其统治的任何威胁。彭帅不久前指控,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张高丽对她实施过性侵。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疫情:致死超过513万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今天国际标准时间11时所统计的疫情情况,报告已经有1.533.286人死亡。感染确诊人数为255,488,020人。这两个数字的统计并不完全,致死人数以及染病人数,可能会更多。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要中国提供证据证明彭帅安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周五呼吁中国官方提供证据,证明中国网球冠军彭帅安好没有问题。彭帅在11月初指控一位中国前高级领导人胁迫她发生性关系后失踪了。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韩国军方称9架中俄战机进入韩国航空识别区 (德国之声)
韩国军方表示,本周五,2架中国军机和7架俄罗斯军机进入韩国航空识别区。韩国空军出动了战斗机和空中加油机,采取应对突发情况的正常战术措施。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6G攻防战在全球开打 中美竞争激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高速通信标准“5G”迈向商用化的背景下,围绕新一代的“6G”的攻防已拉开序幕。中国加快技术开发,而美国将加强与欧洲、日本和韩国的技术联盟。华为技术、韩国三星电子和NTT等各企业显示出积极态度,原因是6G与虚拟空间、量子、人工智能(AI)和自动驾驶等下一代核心技术密切相关。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日本推出追加预算 防卫支出创新高 (德国之声)
媒体报道称,日本将推出一项创纪录的国防预算。前首相安倍呼吁,日本应将同盟友的合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美国正考虑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正考虑外交抵制翌年举行的北京冬奥会。中国外交部回应,将体育运动政治化,有违奥林匹克精神,损害各国运动员利益。   拜登与到访白宫的加拿大总理杜鲁多会面,当时拜登表示,正考虑对翌年2月举行的北京冬奥会作外交抵制。同时指只会派运动员参加,但不会派官员出席。有记者问及,美国于美中元首视像峰会后考虑抵制冬奥,是否涉及政治意味。白宫发言人强调,双方领袖于峰会上未有谈及冬奥,而美国一直关注新疆人权状况,会因应多方面因素,给予国安团队及总统空间,再考虑进行外交抵制,不过未透露何时会作决定。   在北京,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事件,重申抵制行为是把体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挺台 美国以出口信贷协议支持,中国官媒恶言相向 (美国之音)
立陶宛经济与创新部长阿尔莫奈特(Ausrine Armonaite)星期五(11月19日)对路透社表示,立陶宛下星期将与美国进出口银行签署6亿美元的出口信贷协议。立陶宛允许台湾在该国以“台湾代表处”的名称设立事实上的的外交使团机构后,北京方面威胁会采取“必要措施”,官媒小报《环球时报》网站更是以“打苍蝇”来形容北京对立陶宛当局的惩罚策略。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台湾驻立陶宛代表处挂牌:北京强烈抗议称“后果自负” (BBC中文网)
中国外交部以强硬的措辞批评立陶宛,强调会採取措施反制,立陶宛外长则称,相信与民主国家建立的经济关係更能持久。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中共政治局会议审议《国安战略报告》 明确提出国家及金融等五大安全 (自由亚洲电台)
中美两国元首会晤刚落幕,中共中央政治局本周四(18日)召开会议,审议《国家安全战略(2021—2025年)》报告。在国家安全基础上,明确提出确保政治安全、粮食安全,防范金融风险以及加强海外利益安全保护。学者认为,该份报告将作为中国领导人未来执政指南。   官媒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国家安全战略(2021-2025年)》、《军队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和《国家科技咨询委员会2021年咨询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统筹做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新型领域安全等重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美国报告:中共侵台风险高但非不可能 吁增威摄力及减中美经济关系 中方斥诽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的美中经济与安全审议委员会的最新年度报告认为,处于自信和恐惧这矛盾心态中的中国,未来恐怕会更加强势,而中国已具备或接近达到初步犯台的能力,在其国家主席习近平要留下政治遗产的情况下,北京政府短期内武力统一台湾虽是高风险,但仍有可能发生,建议美国强化威慑可信度,并加强对台军售。商业上,报告建议,美国采取更积极的措施减少与中国的商业关系,包括限制美国在华投资,以及限制投资者购买在美上市的中概股的能力。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恐遭外交抵制 抗议中国迫害人权,选手表态双重冲击 (美国之音)
北京冬奥会将于明年2月登场,各国选手在最后倒数3个月期间,无不积极备战。不过,就在拜习峰会落幕后,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可能带头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奥,抗议中国的人权侵犯。此外,部分人权团体也呼吁明年参赛的选手,以戴黑手套等象征方式,来加入抵制的行列。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美媒:美中经济和安全审议委员会呼吁限制美国对华投资,称国安风险加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来自颇具影响力的美中经济和安全审议委员会(U.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在其年度报告中呼吁对美国在中国的投资施加限制,并限制投资者购买在美上市的中概股的能力。该委员会在报告中指出,尽管华盛顿和北京之间的论战一直很激烈,但双边贸易失衡局面正恢复到美国政府2018年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前的水平,而且美国流向中国的资本也在增加。报告警告,“美国企业和投资者必须认识到,参与中国经济是要受中共政策重点制约的,是要接受其控制的”。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中共开始推选20大代表:定2300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官方消息,中共中央近日印发“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对中共20大代表选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并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召开会议作出具体安排。并指中共20大的2300名代表,将由全国38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中共党代会每5年举行一次,中国共产党第20次全国代表大会预计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日本将通过史上最大规模经济计划 针对中国威胁意味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将在11月19日下午的临时内阁会议上决定经济对策。包括地方负担部分和财政投融资在内的财政支出达到55.7万亿日元,超过曾创下历史最大规模的2020年4月的经济对策(48.4万亿日元)。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欧洲央行高管:对数字欧元不能期待过高 (德国之声)
欧洲央行执行董事帕内塔 (Fabio Panetta)表示,尽管已有数字欧元项目具体计划,但对之不能有过高期待。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美国要审视中国在全球大型组织影响力俱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一家「全球发展中心」智库推出报告,指出中国在国际货币基金(IMF)、世界卫生组织(WHO)等联合国机构,以及供应疫苗的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等76个全球主要机构的捐款增加、投票权和领导角色。

 xHk免费翻墙网

中国与澳大利亚继续因核潜舰合同互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临时代办王晰宁接受英国《卫报》(The Guardian)访问时说,澳洲打算求助美英技术打造至少8艘核动力潜舰,破坏了澳洲和平捍卫者的形象,已成“舞刀弄剑者”。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彼得-达顿对此言论嗤之以鼻,称其为 "挑衅性和滑稽","愚蠢到可笑"。 ... ...

 xHk免费翻墙网

全球关注彭帅:中国外交部一问三不知 CGTN欲盖弥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网球女将彭帅披露自己与张高丽的不伦关系后即告失踪,引起全球网坛关注后,但中国官方在事件爆发后始终沉默,且回避外界的询问。不过,“彭帅在哪里?”有可能成为国际追问此事件的标签。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美报告罕有点名批评港国安法官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美中经济与安全审议委员会”(USCC)的年度报告中,备受关注的香港部分中,重点批评《港区国安法》颠覆了香港社会及政治环境,质疑香港司法独立。 本台发现,当中更罕有地点名批评多位香港国安法指定法官,包括法官陈广池、法官林文瀚及裁判官苏惠德,质疑他们处理国安法案件的公正性。 另报告认为,司法机构独立是“虚有其名”(in Name Only),指出司法机构在国安法下,面对与关系到中国政府的案件时变得敏感,而且不中立(no longer reliably impartial),指出当中因为国安法巩固北京决定“哪个法官在哪个司法管辖区审理国家安全案件”的权利,“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美报告罕有点名批评港国安法官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美中经济与安全审议委员会”(USCC)的年度报告中,备受关注的香港部分中,重点批评《港区国安法》颠覆了香港社会及政治环境,质疑香港司法独立。 本台发现,当中更罕有地点名批评多位香港国安法指定法官,包括法官陈广池、法官林文瀚及裁判官苏惠德,质疑他们处理国安法案件的公正性。 另报告认为,司法机构独立是“虚有其名”(in Name Only),指出司法机构在国安法下,面对与关系到中国政府的案件时变得敏感,而且不中立(no longer reliably impartial),指出当中因为国安法巩固北京决定“哪个法官在哪个司法管辖区审理国家安全案件”的权利,“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北京警告立陶宛与台湾必将自食其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外交部周四表示,“驻立陶宛台湾代表处”正式成立并挂牌运作。而就“驻立陶宛台湾代表处”成立并挂牌运作,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今天表示强烈抗议和坚决反对,并称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立方负责。” 中国外交部昨晚表示,立陶宛政府此举在世界上制造“一中一台”,违背一个中国原则。中国官员警告,基础不牢,地动山摇。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台湾代表处”在立陶宛设立 中国跳脚称“拭目以待” (自由亚洲电台)
无惧中国压力,台湾18日正式在立陶宛设立“台湾代表处”,这是台湾在欧洲第一个以“台湾”为名义的外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9号语带恐吓称,“对于中方将采取何种必要措施,可以拭目以待。”立陶宛外交部则称,台湾在维尔纽斯的代表处已经开放,以发展经济关系,但它不会有外交地位。 台湾外交部发布,“驻立陶宛台湾代表处”(The Taiwanese Representative Office in Lithuania)18日正式成立并挂牌运作,开启台立关系交流合作新页。首任驻立陶宛代表将由现任驻拉脱维亚代表黄钧耀出任。 台湾外交部发言人欧江安:“台立在半导体、雷射、金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阿里巴巴香港股市大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周五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开盘时股价暴跌超过10%,此前该公司在中国政府打击科技行业的情况下宣布季度业绩大幅下滑。 亚洲股市今天整体下跌,评论没有确指究竟是一直股市下跌导致阿里巴巴跌惨,还是阿里巴巴股市急挫连带亚洲股市下跌。但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业绩令人失望,加剧了市场对中国政府广泛的监管整顿和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增长放缓的担忧。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会:拜登考虑用外交手段抵制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乔·拜登表示,他正在考虑用外交手段抵制将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22年冬奥会。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乌干达警方击毙5名恐怖嫌疑犯并逮捕了21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乌干达警方表示,在坎帕拉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警方周四击毙了5名嫌疑犯,并逮捕了21人。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彭帅事件:国际网坛明星密集发声 小威廉姆斯称此事“必须得到调查” (BBC中文网)
包括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在内的众多网球运动员、教练以及其他知名体育明星都对彭帅的下落表示关注。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计划竞争:具中国特色的新香港选举 缺民主派 料投票率大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港约470万名选民下月19日可于153名候选人中选出90人成为新选举制度下的立法会议员,但当中不会包括传统的主流民主派候选人,只有逾十名被归类为非建制的自称或曾经民主派人士在建制派帮助取票或中联办「关心」后获得提名,其中一人甚至曾上载被港府视为「港独」的图片,仍获资格审查委员会「开绿灯」,使选举可以一如中港官员事前强调般,区区有竞争,并非「清一色」。但舆论一般估计,投票率可能会较上届大跌一半至二、三成。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邪恶公司:受美国制裁的黑客集团如何消遥法外 (BBC中文网)
美国当局早前宣布起诉多名俄罗斯的黑客,但BBC发现只要这些黑客不攻击俄国的目标,莫斯科当局几乎完全不会理会他们。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被中国禁止出境数年 美籍华人拜习会前成功返美 (德国之声)
路透社18日独家报导,美国政府透露在拜习会前几小时,一名被中国禁止出境超过四年的美国公民顺利获释返美。同时,有七名中国公民也遭遣返回中国,但美方否认这是两国交换条件的结果。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中国超越日本 成国际开发银行第二大捐助国 (德国之声)
华盛顿智库全球发展中心(CGD)最新报告指出,中国已超越日本,成为国际间专门资助开发中国家的多边国际金融机构的第二大捐助国。这也彰显了中国在国际间的影响力正进一步在提升。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女网协主席:无法接受彭帅至今音讯全无,宁愿损失中国业务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网球名将彭帅因#Metoo一事曝光而消声匿迹后,她的情况引起全球球坛密切关注,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亦一直跟进事件。主席西蒙(Steve Simon)周四(18日)更表示,如彭帅事件没有充分解释、指控没有得到适当调查,他宁愿损失在中国的数亿美元业务。   西蒙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WTA绝对愿意撤回于中国的业务,并处理随之而来的所有问题。他认为,今次事件比业务更为重要,而女性必须得到尊重,而非受审查。   而过去数10年里,网球成功打入中国市场,不少中国球员亦晋身全球排名,当中以女子比赛的市场更大。而近年WTA亦进军中国,201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拜登称美国正考虑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 (纽约时报中文网)
抵制意味着美国官员不会出席北京冬奥会,但不会阻止美国运动员参赛。中美领导人没有在习拜会上讨论相关议题。美国国内要求中国为侵犯人权行为负责的呼声正日益增大。 Mark Schiefelbein/Associated Press 美国两党越来越支持对北京冬奥会进行某种形式的抵制。 ... ...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四年来被禁止离开中国的美国公民回国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向美国之音证实,一名四年多来被禁止离开中国的美国公民已经返回美国。这次获释发生在美国总统拜登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一(11月15日)夜晚举行视频会晤之前。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美中有关放松记者签证限制的协议受到批评 (美国之音)
美国和中国本星期同意彼此放松对驻本国对方记者的限制,不过这项协议受到了批评。批评人士说,协议在处理中国打压新闻自由的问题方面做得不够。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受中国禁止出境数年 美籍华人拜习会前成功返美 (德国之声)
路透社18日独家报导,美国政府透露在拜习会前几小时,一名被中国禁止出境超过四年的美国公民顺利获释返美。同时,有七名中国公民也遭遣返回中国,但美方否认这是两国交换条件的结果。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xHk免费翻墙网
中国研发高超音速导弹技术:背后的三大疑问和两大隐忧 (BBC中文网)
美国对中国研发高超音速技术极为担心,警告两国军事竞赛接近“斯普特尼克时刻”。研发数倍于音速飞行的武器,是否标志着中、俄、美之间最新军备竞赛的开始?BBC请四位专家对此作出分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