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恒大债务三度逾期

时间:2021-10-1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恆大债务三度逾期 多地产商同陷偿债危机 (德国之声)
在上月底一周内两次错过支付期限后,11日恆大又传出未能履行一笔1.48亿美元的债务利息。恆大风暴也延烧到整个中国房市,多个地产商也传出难以支付债务的消息。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地产债务危机和能源短缺威胁中国的经济增长 (美国之音)
中国经济正面临能源短缺和供应链问题等多种挑战时,房地产领域不断扩大的危机可能造成进一步的损害。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摩根大通联手支付宝 观察人士警告:小心中共的手伸进你的口袋 (美国之音)
美国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最近宣布与支付宝合作,为阿里巴巴网站提供美国信用卡支付服务。这一合作引起了西方观察者的担忧,他们担心,这样的合作会给中国军方取得美国用户信息的机会。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北京称孟晚舟回国国际意义大  管它华为快倒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孟晚舟从加拿大返回中国已近三周,掀起的一股爱国热潮也已随风而逝,一时被尊为“民族英雄”的孟晚舟悄无声息,只有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于成周二还在强调她回国的“国际意义”,但国内意义在哪呢? 不佳吧?华尔街日报日前报道说,孟晚舟回到中国的场面如英雄凯旋,可是,华为目前深陷低迷。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变态辣椒: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 (自由亚洲电台)
挪威诺贝尔委员将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授予玛丽亚•雷沙(Maria Ressa)和德米特里•穆拉托夫(Dmitry Muratov),以表彰二人在菲律宾和俄国进行新闻深度报道做出的贡献。这些国家都面临强人政治,记者常常被骚扰、监禁和杀害。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首席经济学家预计,能源价格将在2022年初下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首席经济学家吉塔·戈皮纳特(Gita Gopinath)认为,能源价格上涨给家庭带来压力,但不应该会导致类似于1970年代的危机。她预计“在2022年第一季度末之前,能源价格就会回落。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法国参议员李察否认支持台湾驻法机构正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参议员代表团访台一事因中方阻挠未果而颇受各方关注,尤其率团的李察(Alain Richard)被指在访台时多次重申台湾是国家,甚至支持台湾驻法办事机构正名而引起北京愤怒,不过,刚刚结束访台的李察否认曾表态支持台湾驻法机构改名“台湾办事处”。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再度成为技术革新大国 『法国2030』出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重新变成技术革新的大国”,法国总统马克龙星期二在披露酝酿已久的总投资300亿欧元的『法国2030』计划时这样表示。计划一出,赢得经济界和工业界普遍赞扬,但反对党却不喜欢总统在法国大选剩下半年的时间里公布这样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斥之为“宣传”。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IMF下调中国经济增长预估 全球2021经济增长率下修至5.9%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报告预测,全球2021年经济增长率5.9%,明年可望达到4.9%,FMI称,尽管疫情再次爆发,全球经济仍持续复苏。IMF并下调中国经济增长预估。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人权专家对香港根据国安法实施逮捕表达关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任命的四名人权专家周二对香港民主活动人士、女性人权维护者邹幸彤(Chow Hang-Tung)因被控“煽动颠覆”和担任外国代理人而被捕深表关切,并敦促当局避免使用《国家安全法》,并重新考虑其适用问题。 人权律师邹幸彤于2021年9月8日被捕。她是香港支联会的成员,该组织组织了一年一度的烛光守夜活动,纪念1989年天安门广场的抗议活动。根据《国家安全法》,其他几名活动人士也遭到类似的逮捕和指控。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欧盟宣布10亿欧元援助阿富汗人民 避免社经崩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富汗塔利班周二在多哈首次会见了美国-欧盟联合代表团;与此同时,欧盟宣布10亿欧元援助阿富汗方案,表示将竭尽全力避免阿富汗发生重大人道灾难和社会经济崩溃。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激勵供電」 燃煤電價擴大市場化 准工商業用電加價 對高能耗企業加幅「不設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最嚴峻的限電潮席捲全國20多省後,內地宣布推動燃煤電力市場化改革,並允許工商業用電加價。國家發改委昨日宣布,燃煤發電的售價逐步放開限制,要按「基準價+上下浮動」的市場化價格機制;市場交易價升幅限制,由以往最多升一成,擴至兩成,高能耗企業的交易電價則取消加幅上限。發改委稱,今次是電力市場化改革重要一步,真正建立起「能跌能漲」的市場化電價機制,有助保障電力供應。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習:斥15億助發展國保生物多樣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生物多樣性公約》第十五次締約方大會(COP15)領導人峰會上發表視像講話,宣布中國將出資15億人民幣,成立昆明生物多樣性基金,支持發展中國家生物多樣性保護事業。中方呼籲並歡迎各方為基金出資。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京推43地皮26乏問津 杭停推17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近期內地如恒大地產等民企爆煲,地產市場維持觀望態度。北京和杭州分別延期拍賣和流拍多宗商品住宅用地。受房地產調控、限電限產、疫情防控等衝擊,經濟學家下調今年內地經濟增長預測,均值由上季度末的8.72%下調至8.15%。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習的遠慮 李的近憂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在《生物多樣性公約》第十五次締約方峰會上發表主旨演講,宣布設立15億元人民幣的生物多樣性基金、建立面積23萬平方公里的國家公園,以及在沙漠、戈壁、荒漠地區規劃建設大型風電太陽能發電基地等宏偉目標。但與此同時,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上周的兩次會議上都表示,要科學有序推進實現「雙碳」(碳達峰與碳中和)目標,糾正「一刀切」限電限產或運動式「減碳」。習李兩人再度不同調,實際上側重點各有不同,習的講話號稱「站在為子孫後代負責的高度」,李則是顧及中國經濟和民生的眼前困苦。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宋冬野被翻吸毒舊帳 個唱遭取消、微博禁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民謠歌手宋冬野周一表示,他因5年前吸毒,原定本月16日於四川成都舉辦的演唱會遭「惡意舉報」而臨時取消。他在微博發布千字文,強調依例規定的「3年禁演期」已過,會捍衛自己的合法工作權。不過,網民狙擊未停,公安部、共青團中央等官方平台亦在昨日接連發文指摘「吸毒藝人」。目前宋的微博被禁言。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車主謊稱煞車失靈釀禍 損Tesla名譽須賠5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電動車巨擘Tesla(特斯拉)近年在內地陷入多場維權糾紛,其中「812溫州特斯拉失靈」車主名譽權糾紛一案,法院周一(11日)發布判決書顯示,事件屬車主踩錯踏板,將油門當煞車掣,裁定車主應向Tesla道歉並賠償5萬元(人民幣,下同,約6.03萬港元)。陳姓車主對判決表示不能接受,決定上訴。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山西暴雨176萬人受災 177處國家級文物受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山西省連續多日暴雨,造成11市逾175萬人受災。山西省昨日上午召開防汛救災新聞發布會通報,截至昨日,今次強降雨共致山西11個市76個縣(市、區)175.71萬人受災,因災死亡15人,失蹤3人,農作物受災面積357.69萬畝,倒塌房屋1.95萬間,嚴重損壞1.82萬間。直接經濟損失50.29億元人民幣(約60.63億港元)。另有1763處不可移動文物受損。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台軍事學者論台海:兵凶而無戰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國策研究院昨天舉辦座談會,與會學者分析,在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近日釋出無意對台動武信息、中美似對台海安全達成諒解等情况下,目前台海軍事形勢處於「兵凶而無戰危」狀態。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國籃隊員代言Adidas被處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疆出生的國家男子籃球隊名將胡明軒(圖)上月27日於微博宣布成為運動品牌Adidas籃球代言人,大量網民湧入各大社交平台及廣東宏遠隊的微博抨擊。Adidas今年初因涉及抵制「新疆棉」事件,有網民表示,無法理解胡明軒作為新疆籍球員,為何要為抹黑新疆棉花的外企代言,行為「極不妥當」。有網民甚至諷刺他是「跪族(意為下跪一族)籃孩」,有人亦批評廣東宏遠為何放縱隊員為「辱華外企」代言。廣東隊上周五(8日)宣布,胡因簽約代言「某德國體育品牌」(Adidas)引發爭議,廣東隊決定對他扣發20%的奪冠獎金作為處罰。而在周一(11日)開鑼的中國職籃季前賽,胡明軒亦無代表廣東上場。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西非華僑遭劫 使館發警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駐利比里亞大使館昨日發公告稱,受新冠疫情影響,西非國家利比里亞社會治安形勢日趨嚴峻,暴力搶劫犯罪上升。日前,利比里亞首都發生一宗針對中國僑胞的嚴重武裝搶劫案,多名歹徒持刀槍闖入中國僑胞駐地,造成人員受傷及財產損失。公告稱,使館已敦促有關部門盡快破案,加強對中國機構和人員安保工作,並提醒當地中資企業、華人華僑提高防範意識,加強企業駐地、個人住所和商舖安全措施。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告别中国 哈佛北京书院赴台沃尔玛前进印度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的学术界和商业界和中国脱钩如今是“现在进行式”。哈佛大学著名的暑期中文进修计划“哈佛北京书院”明年将告别北京、改与台湾大学合作。与此同时,美国连锁超市沃尔玛处理供应商业务的部门,也已经从中国搬至印度。 孔子学院纷纷退场   台美优华语计划扩展 台湾大陆都向美输出中文   哪个才是真文化? 沃尔玛出面否认将全球供应链迁出中国  在北京学中文、登长城、逛故宫,许多想学中文的外国人,过去可以趁着暑假两个多月,通过参加哈佛北京书院、或叫做“哈北班”体验中华文化兼学习语言,但哈北班要关门搬家到台湾了,原因是哈佛北京书院的中方合作单位、北京语言大学不给面子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出资十五亿保护生物多样性 如何落实?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二宣布,将率先出资十五亿元人民币,成立昆明生物多样性基金,致力于保护发展中国家的生物多样性。关注动物保护的专家和活动人士呼吁将这一笔资金真正落实到发展中国家的基层和社区,建立透明化、可持续的执行和监督机制,避免沦为中国博取政治利益的外交筹码。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2021年10月12日以视频方式出席在昆明举行的联合国会议,承诺出资两千三百万美元成立成立昆明生物多样性基金。(Convention on Biological Diversity, via AP) “中国将率先出资15亿元人民币,成立昆明生物多样性基金,支持发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调查:中国出口增长9月份可能放缓 (美国之音)
最新调查显示,受多种因素的影响,中国的出口增长9月份可能放缓。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以"印太"取代"亚太" 对抗中国? (自由亚洲电台)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日前分别在和日本首相与澳大利亚总理的交流中,均提到“印太”区域利益。有评论认为,加拿大以“印太”一词取代过去的“亚太”,释放出加拿大的对中国关系将采取更强硬的姿态。 民调显示:加拿大超过75%的人反对华为参与5G 美英日加新荷六国军演   印太“北约化”集体防卫威慑中国 加拿大即将宣布华为5G决定   专家:加中关系障碍多 加拿大新一届国会即将在本月召开,外界关注加拿大是否会随着美国和澳大利亚等盟国的步伐,对中国采取更强硬的立场呢?加拿大约克大学副教授沈荣钦说,总理特鲁多上星期先向日本新任首相岸田文雄 (Fumio Kishida)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全球二十余团体联署 抗议孖士打律师行代表港大移走"国殇之柱" (自由亚洲电台)
近日,围绕香港大学校方试图移走 “国殇之柱” 雕塑的争议持续发酵。全球28个团体在本周一联署致信孖士打(Mayer Brown)律师行,要求该律师行解除代表港大的相关协议。 专访“国殇之柱”创作者高志活:中国要拿走香港的灵魂 高志活谴责港大要求移走“国殇之柱”   促请丹麦政府介入 香港大学要求支联会移走国殇之柱 本次联署信行动的发起人是现居洛杉矶的美国人权团体“视觉艺术家协会”(Visual Artists Guild)负责人刘雅雅。刘雅雅告诉记者,这封联署信已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了孖士打律师行在香港及美国多地的办事处。她在10月11日晚间表示,目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美媒报道:中国秘密测试无人舰艇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海军研究协会新闻网(USNI News)日前爆出消息,中国正在东北海岸的秘密海军基地测试无人作战舰艇,并援引了卫星图像和公开信息作为证明。 报道指出,在距离小平岛潜艇基地约14公里和大连造船厂8公里的新海军基地中,有两艘约70英尺长的无人水面舰艇。 报道强调,中国有很多无人舰艇的项目。其中一些此前已经在军演项目中展示过。但这次观察到的无人舰艇是新的,从中可以看出中国这方面的研发非常迅速,也表明中国非常重视这一领域的工作。(责编:王允)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日本自民党竞选誓言要抵御中国 (自由亚洲电台)
日本执政的自民党周二公布了本月底众议院选举的竞选宣言,称在终结新冠疫情的同时,要抵御强硬的中国。 据路透社报道,自民党称将重新考虑对中国在台海附近以及西太平洋中日争议岛屿扩大军事行动的回应方式。他们还计划提高国防预算,以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2%。 自民党政调会长高市早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民党将表明捍卫日本人民生命、财产、领土和主权的决心,自民党将拿出实现坚定的外交和更强大的防御能力的政策。 但就在上周,日本新任首相岸田文雄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了电话,呼吁以邦交正常化五十年 为契机,和中国一起构建具有建设性的、稳定的中日关系。(责编:王允)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英国与波罗的海三国强化合作 应对中俄 (自由亚洲电台)
本周一,英国与波罗的海三国外交部长进行会晤。各方同意在多边平台紧密合作,以有效地应对中国和俄罗斯等恶意行为国家的挑战。 英外交大臣坚持对华强硬立场 中国多重手段报复立陶宛   美英支持与台湾拓展关系 立陶宛、德国展开安全调查   小米聘请第三方专家评估 英国与波罗的海三国外交部长11日在英格兰会面,同意在安全、经济与科技领域加强合作,以更有效地应对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等恶意行为者。 立陶宛外交部表示,在立陶宛因对外政策遭受中国外交与经济施压时,英国支持立陶宛,外长蓝斯柏吉斯( Gabrielius Landsbergis)就此向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政法系统整顿继续 湖南省部级高官落马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政法系统的整顿行动还在继续。日前有消息传出,湖南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建宽涉嫌违纪违法,正接受湖南省纪委监委审查和调查。 据公开资料显示,刘建宽1963年出生,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法律专业本科学历。1983年刘建宽从警校毕业后,一直在政法系统工作,先后在湖南省不同地方的公安局和检察院任职,从2016年7月起担任湖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据隶属重庆日报集团的上游新闻报道,刘建宽被实名举报多年。2014年中国经济网就发文揭露当时任湘潭市副市长的刘建宽在老家建豪华别墅,光是基建和绿化就花去了400万元人民币。有举报人称,当地有房地产商人为刘建宽输送利益,而刘建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台湾希望重新加入联合国 中国说台湾没有资格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上周表示,台湾想要重新加入联合国,希望更多国家支持台湾。他同时还表示,1971年联合国通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取代中华民国在联合国代表权席位的2758号决议并没有对台湾的代表权做出决定,里面也没有提及台湾。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周二(10月12日)回应说,台湾只是中国的一个省,没有资格加入联合国。赵立坚还表示,中方已经多次表明立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强调,台湾个别人在国际上炒作,是对一个中国原则的公然挑战和严重挑衅,是典型的“台独”言论。 但台湾总统蔡英文在10月10日庆祝“中华民国110年国庆”双十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中国继续加强反垄断态势 (自由亚洲电台)
继中国最大网络餐饮外卖平台之一的美团因其垄断行为被罚34亿元人民币后,中国监管机构仍在加强反垄断的措施。 据彭博社报道,有知情人透露,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正在招聘更多的员工,增加反垄断局的人员配备,反垄断的官员将从目前的40人在五年内达到150人。同时,该局将分为三个部门,分别专注于反垄断调查、市场竞争和并购审查。 另据《华尔街日报》早前透露,董红霞将担任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的第三位副局长。知情人表示,这是反垄断局首次同时有三位副局长,反映了这个部门日益扩大的影响力。 与此同时,中国政府具体的反垄断调查也在加紧进行。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9月初曾对外表示,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民调显示:加拿大超过75%的人反对华为参与5G (自由亚洲电台)
近日加拿大有最新的民调显示,超过75%的加拿大受访者认为,加拿大政府应该禁止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公司参与当地的5G网建设。 彭博社在报道中指出,这项调查是由研究机构Nanos Research为加拿大《环球邮报》进行的。报道认为,这一结果显示,在孟晚舟一案和两名被中国拘禁的加拿大人事件后,加拿大人对中国的不满情绪上升。同一个机构在10月初为彭博社做的另一项调查显示,36%的加拿大人认为中国拘禁两名加拿大人的事件让中加关系永远受损。 但加拿大政府目前并没有排除让华为参与5G网的建设,这一决定可能过一段时间才能做出。(责编:王允)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美国离职软件官说美国在AI上输给中国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空军离职软件官员尼古拉斯·沙朗(Nicolas Chaillan)近日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认为,美中两国在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竞争中,中国已经取得胜利,美国在未来15年里都无法与中国抗衡。 沙朗说,中国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网路技术等方面已经超过了美国,正在全球取得主导地位。中国的企业愿意与政府合作,也不顾及道德问题,而且有大笔资金投入研发。相比而言,谷歌等美国企业不愿意与政府合作发展人工智能,消耗大量时间来讨论其中涉及的道德问题,这些因素都拖后了这个领域的发展。 沙朗还认为,美国国防开支虽然比中国多三倍,但大量资金花在了错误的地方,官僚主义和过度监管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法国内政部长指 神父应秉持公义举报教会恋童罪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内政部长达曼宁(Gérald Darmanin) 周二指出,天主教神父必须“秉持公平正义”向司法单位举报、揭发教会里那些性侵儿童的恋童罪犯。法国天主教主教会议的主席德穆兰-博福特主教此前称,天主教里赋予忏悔告解宗教保密的权力“大于共和国的法律” 。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从技术事实上讲,中国军机没有侵入台湾领空 (美国之音)
撇开北京的威胁性意图不谈,如果将台湾军方所说的“空域”或“防空识别区”(ADIZ)等同于“领空”(airspace),说中国侵犯了台湾领空,这从技术事实上来讲是错误的。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专访“国殇之柱”创作者高志活:中国要拿走香港的灵魂 (自由亚洲电台)
屹立香港大学校园近四分一世纪的“国殇之柱”(Pillar of Shame),一直是港人纪念六四的重要象征之一。然而随着北京禁办香港六四烛光晚会、清算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支联会)成员,香港大学上周更向支联会发信,要求在周三(13日)下午5时前移走“国殇之柱”。创作“国殇之柱”的丹麦雕塑家高志活(Jens Galschiøt)接受本台专访,对校方此举既惊且怒,形容北京拆走“国殇之柱”,意味着香港从此不能再自由讨论及纪念六四,如同拿走香港的灵魂。 作为香港“国殇之柱” 的创作者,丹麦雕塑家高志活(Jens Galschiøt)却是从传媒得知作品将被移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中国软实力再度受挫,哈佛暑期中文进修计划由北京迁往台北 (美国之音)
持续已经16年之久的“哈佛北京书院”暑期中文进修计划已经决定撤离北京,迁往台北,并以“哈佛台北书院”的名称继续这项颇受学生欢迎的实境语言培训计划。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消息:马云现身香港 蚂蚁集团已卖出持有财新传媒全部股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周二援引两名消息人士报导,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目前正在香港,最近几天曾与商业伙伴会面。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蚂蚁集团日前已将持有的财新传媒股份全部卖出。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中国9月汽车销售大跌 电力和芯片短缺构成主要障碍 (美国之音)
随着全球芯片持续短缺以及中国拉闸断电的影响,中国9月份的汽车销售较一年前暴跌了19.6%,并已经连续第5个月下降,而今年第3季度也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但是,美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业绩则获得了大幅提升。每年9月和10月是中国汽车销售的旺季,因此被称为“金九银十”。但是,中国汽车销售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hina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CAAM)星期二(10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的汽车销售量为207万辆(各类汽车),年比跌幅近20%。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哈佛大学暑期中文学习项目“哈佛北京书院”改与台大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哈佛大学校报《哈佛深红报》10月7日报导,原来设置在北京语言大学的“哈佛北京书院”将从2022年开始改为与台湾大学合作,并且改名“哈佛台北书院”。哈佛大学中国语文课程主任刘力嘉教授表示,中国方面提供的环境与条件不符所需,因此决定将哈佛强化中文的课程迁往台湾。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马来西亚希望东盟就澳英美三边安全协议达成明确共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山慕丁·胡先( Hishammuddin Hussein)10月12日表示,希望东盟国家就日前由澳大利亚、美国和英国之间达成的三边安全协议(AUKUSU)问题达成一个明确共识。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视频】20国集团特别峰会聚焦阿富汗人道危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轮值主席国意大利总理拉吉的主持下,二十国集团周二(10月12日)举行阿富汗问题线上特别峰会,在塔利班自 8 月 15 日重掌该国以来,阿富汗面临日益严重的经济危机、加之冬季的来临更加引发外界对该国出现人道灾难的担忧。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视频】马克龙宣布300亿欧元5年投资计划 提振工业技术 谋建创新大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二(10月12日)宣布一项 300 亿欧元五年投资计划,目标旨在提振法国工业竞争力,打造未来高科技企业。马克龙特别提到了未来十年法国将建造具有更好处理废料技术的小型模块化核反应堆。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诺贝尔奖:“我们不会设置性别或宗族配额” (BBC中文网)
颁发诺贝尔奖的瑞典皇家科学院表示,诺贝尔奖不会对性别或种族设定配额。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潮落:城镇化大棋局的弃子 | 民工潮40年(3) (自由亚洲电台)
在强权式城市化浪潮席卷之下,2020年,中国政府宣布,一亿人口落户城镇 的目标提前完成...如果说这是一盘大棋,农民工就是棋局上的弃子,每条国策都暗藏杀机:用户口筛选精英,用居住证 登记和细分流动人口,捣毁城市棚户区 和城中村,清理”低端人口”,就近城镇化,返乡创业,拆村造城...农民工就是大城市用完即弃的耗材,他们能去哪儿呢? 有潮起,就会有潮落。“世界工厂”、“基建狂魔”的热潮,也有慢下来的时候。 最近,抖音上一个名为“主拍东莞打工生活”的频道火了。 近千条短视频,大多是几秒钟的厂房空镜头,却吸粉30万,主要是爱怀旧的“80后”。他们曾在2000年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为缓解电荒,中国放宽燃煤发电上网电价上浮限制 (美国之音)
在蔓延全国多地的电荒严重冲击工业生产,可能在今冬明春对经济造成重创的压力之下,中国政府再次出手,以进一步放宽燃煤发电上网电价浮动的办法,一方面鼓励电厂扩大产能发电,增加上网供电;另一方面强迫工商业用电客户以市场价支付电费,推动电价的市场化改革。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要进一步审查金融机构与恒大等民营企业的关系 (自由亚洲电台)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周一的报道,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要求之下,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从9月份就开始了审查中国国有银行与其他金融机构与大型民营企业的关系。 报道指出,审查的重点是这些金融机构是否对民营企业过于友好,尤其是近来接连遭受监管的恒大、滴滴和蚂蚁集团等等。这次审查波及25家金融机构,包括中信集团等等,审查的内容包括这些机构贷款、投资和监管记录,还要求它们回答与私营企业有关的某些交易或决定是如何做出的。 消息人士称,审查过程中,牵涉不正当交易的个人可能受到中共的正式调查,违规的实体可能受到处罚;领导层还可能根据检查结果决定是否大幅度削减国有金融机构高管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沃尔玛出面否认将全球供应链迁出中国 (自由亚洲电台)
近日,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将供应商务部从中国迁往印度的消息引起外界广泛关注。不少舆论认为,这意味着沃尔玛将全球供应链迁出中国。 但据中国财经类媒体“财新网”报道,沃尔玛中国方面在答复媒体询问中指出,这是一种误读。供应商务部隶属于沃尔玛总公司,独立于沃尔玛中国,中国的沃尔玛供应商也无需向其汇报工作。 在另一方面,沃尔玛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经营惨淡。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虽然沃尔玛中国已经在100多个城市开设400多家超市,但连年亏损,从2016年至今已经关闭近百家门面,还多次传出易主的消息。(责编:王允)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中国房协将摸排房企 防止暴雷风险 (自由亚洲电台)
近期中国房市波动较大,包括恒大等在内的大型房企出现了债务风险,引起外界警觉。有消息传出,中国房地产协会将在本周五召开会议,摸排房企面临的风险。 中国财经类媒体第一财经在报道中指出,中国楼市提前入冬,部分地方政府还为此出台了“限跌令”来稳定市场。哈尔滨市政府日前发布意见称,对符合条件的人才,购买首套住房最高将给予10万元人民币的补贴,同时还放宽了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房龄年限。 第一财经在另一篇报道中引用业内人士的分析指出,这类似的做法比较务实,全国其他城市很有可能也跟进,这对缓解各地房企的流动性压力、税费压力等都有好处。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期间,全国各地的楼市普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互不隶属” 学者:解决台湾认同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总统蔡英文在国庆讲话中提到,“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互不隶属”。在对岸还未有太大批判声浪之际,台湾前总统马英九率先开炮说这一说法“违宪”。民进党则反问,“马总统任内有统治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任何一寸土地吗?还是,中华民国应该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有学者解读,蔡英文总统是要解决台湾认同,巩固凝聚生命共同体。 台湾总统蔡英文在双十国庆讲话中提到“四个坚持”里,最受瞩目的就是“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互不隶属”。前总统马英九12日出席“华侨救国联合总会第69届全球华侨节大会”受访表示,“没错!我觉得违宪,此说法违反台湾人利益,我担心影响台湾和美国的互信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整治风暴 25家中国金融机构接受巡视 (德国之声)
反腐行动持续数年之后,执政的中国共产党目前已经将整肃目标对准了规模庞大的金融业。25家最大金融机构将接受历时两个月的巡视。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寒战”、“蛋炒饭”成“侮辱英烈” 一网民微博发文被拘 (自由亚洲电台)
因在网络发表言论,上周六(9日)再有一位网民被指在网上发布侮辱抗美援朝志愿军的言论,遭南昌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0天。该网民留言截图显示,账号“左右的佑佑”留言中出现“寒战最大的成功就是蛋炒饭,感谢蛋炒饭”。 中国一部以“抗美援朝”为主题的所谓爱国电影《长津湖》在十一长假期间热播,除了给拍摄方带来数十亿元的票房收入,也将网民送入“拘留所”。 罗昌平之后 又有网民因为“非议抗美援朝”被拘留 《长津湖》票房热卖 吴京为何再被“逼捐”? 著名媒体人罗昌平因评论《长津湖》被捕 10月6日,中国资深财经媒体人罗昌平在新浪微博将剧中“冰雕连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台海冲突和冷战2.0 (德国之声)
瑞士《新苏黎世报》撰文分析了酝酿70多年的台海冲突的背景,以及若爆发战争美国驰援台湾的可能性。《慕尼黑信使报》则指出,中国将美国视为一个失败的霸主,正试图阻挠其崛起。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欧盟同塔利班在多哈举行会晤 (德国之声)
在德国政府同塔利班举行会晤之后,欧盟也采取了同样做法。目前,阿富汗的人道主义危机进一步加剧。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欧盟同塔利班会晤 出10亿紧急援救 (德国之声)
在德国政府同塔利班举行会晤之后,欧盟也采取了同样做法。目前,阿富汗的人道主义危机进一步加剧。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日本12月开始全民免费接种第三次新冠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本时间12日上午在众议院全体会议上的代表质询中,在谈及新冠疫苗的第三次接种时表示,政府正在为新冠病毒疫苗的第三次接种做准备,最早将在12月份开始。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民主党没人参选立法会 选举势将单一化 料投票意欲亦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新一届立法会选举的提名期由本月三十日开始,现时可以肯定民主党不会派员参选,其他民主党派亦意兴阑珊,预料新一届立法会将是建制派人士天下。事实上,一项民意调查显示,五成三的民主派支持者受访时表明,反对民主派参选,而无论是否民主派支持者,只有少于1%受访者认为民主派参选人能全部通过资格审查。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及前《苹果》等七人被控勾结外国势力 押后12月底再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及其公司六名高层人员,包括前行政总裁张剑虹、前《苹果日报》副社长陈沛敏、总编辑罗伟光、执行总编辑林文宗、笔名卢峯的主笔冯伟光和笔名李平的主笔杨清奇,涉嫌违反《港区国安法》的案件,今(12日)早分三案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讯,署理总裁判官罗德泉应控方申请,将案件押后至12月28日再提讯,以进行交付高等法院审理程序,其间须继续在狱中服刑或还柙,不得保释。这是七名前《苹果》东主及高层首次同庭应讯。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广电总局:力挺爱国爱港艺人 强化大外宣以提升文化软实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广播电视总局近日发布《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发展规划》,当中除了不会令人意外的加强引导能力之外,更订明要紧密配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重大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强网上直播和「短视频」等节目的规管,还罕有地把新香港政治标准的「爱国爱港」列入力挺行列。另有就是强化大外宣来配合中国政策,藉建立国际传播新格局来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台海局势日趋紧张 中美关系面临考验 (德国之声)
台海局势日趋紧张,而中美两国也争先在台湾问题上发出明确的信号。现在的关键问题是,中美这两个核武大国是否能够把握好分寸,避免擦枪走火引爆冲突。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英国防疫政策“公共卫生严重失误” 评估报告的四个看点 (BBC中文网)
英国议会跨党派小组评估政府抗疫政策之后发布报告,认为这是史上最严重的公共卫生失误之一,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可取之处。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恒大连续三次未能支付美债票息,中国房企大规模违约风险加重 (美国之音)
10月12日中国房地产业巨头企业恒大集团再次发生债务到期不能偿还的情况。恒大三个美元债券合计1.48亿美元的票息11日到期,但目前仍然没有恒大付息的消息。这是这家深陷债务危机的明星民企在过去三个星期内连续三次错过还债期限,进一步加剧了市场对中国房地产业债务违约现象蔓延的忧虑。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日本自民党寻求提高国防开支 回应中国的军事行动 (德国之声)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执政的自民党周二公布了众议院选举的竞选宣言,重点是终结新冠疫情,承诺重建中产阶层并抵御日益强硬的中国。日本众议院选举将于10月31日举行。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山西罕见洪灾已致15人丧生,但大部分煤矿已经复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地处黄土高原的煤炭大省山西国庆长假期间连日暴雨成灾,造成严重人员及物质损失。根据当地负责人发布的最新统计,全省至少15人在洪水引发的灾情中丧生,另有三人目前下落不明。但因洪灾而停工关闭的数十座煤矿多数已经复工。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负债累累的一家中国房地产公司——花样年的两名董事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中国房地产业因恒大集团陷入2,600亿欧元的巨额债务而濒临破产而备受震撼的时候,另一家与恒大相比规模小很多房地产商花样年也陷入了困境。不过,花样年公司面临的困难还是凸显了中国对房地产业的担忧,对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经济增长来说,房地产是至关重要的行业。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寻找火星生命迹象:“毅力”号找到一条探寻生物印记的线索 (BBC中文网)
寻找火星曾经有过生命的证据,或生物印记,从哪里着手?探寻的目光应该首先落在什么地方?现在有了一个答案。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辛亥革命之前孙中山在伦敦被英国医生救出危难的故事 (BBC中文网)
1896年如果没有康德黎和孟生两位英国医生相救,被清朝驻伦敦公使馆扣押的孙中山原本会被偷送回中国,命运难测......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蚂蚁集团或已出售财新传媒全部股份 (自由亚洲电台)
自日前中国发改委发布《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提到禁止民营企业投资传媒机构后,周二(12日)就有消息指,蚂蚁集团已卖出财新传媒所有股份。   上周五(8日)中国发改委发布《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当中新增了“禁止民企涉足新闻机构的条款”,当中提到“非公有资本不得从事新闻采编播发业务;不得投资设立和经营新闻机构”。中国媒体《网易新闻》周二(12日)即公布消息,指中国网际网路金融服务公司蚂蚁集团,已把其财新股份全数卖出,并退出投资。   财新传媒于2009年成立起至今,进行过数轮融资,其中蚂蚁集团、腾讯、浙报控股及CMC资本都是股东。而现时,蚂蚁集团及浙报控股已消失于财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美国官员出访南美计划开展项目 与“一带一路”展开竞争? (美国之音)
美国官员日前赴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巴拿马考察基础设施项目,“以便更好地了解这些国家和周边地区的基础设施需求”。外界广泛认为此次行程旨在与中国耗资数万亿美元打造的“一带一路”倡议相抗衡。分析人士表示,美国与拉丁美洲之间有着文化、经济、国土安全和国防等多方面的联系,中国在拉丁美洲的投资也在许多方面威胁到了美国。此次美国的举措或许可为拉美提供“一带一路”的替代选择,并借此帮助美国提高在拉丁美洲地区的影响力。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继明星艺人后 网红接力补税 郑州一网红主播被征税660万元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税务部门首次披露对网红展开追税行动的个案。郑州市一网红主播被税务局追讨税662万元人民币,该网红已补交欠税。 继演艺界明星艺人之后,网红已被当局纳入新的查税目标。据《郑州晚报》报道,日前,郑州市金水区税务局运用大数据实现信息系统自动提取数据,加大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征管力度,追征一名网红的662.44万元税款。据第一财经报道,多位财税专家表示,这是税务总局首次公开网络主播偷逃税案例,而且这一案例还在检查中就对外披露,其实就是宣告近期税务部门展开网络主播税收检查进入实质性阶段。   熟悉中国个人所得税税务的时事评论人毕鑫本周二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说,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中国拟禁非公有资本从事新闻业务 言论自由再受限 (德国之声)
中国在2021年版市场准入负面清单中,拟限制非公有资本从事新闻业务。中国学者认为,类似规定早已存在,此次是政策的一次重申,也是向商业媒体“划红线”,指明“不可为”的领域。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释出抢滩登陆演练视频 台军事学者:台海兵凶无战危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在十月初四天里派出149架次共机扰台,中共对台军事压力逐步加大的同时,中共官方媒体释出一段近日在闽南进行抢滩登陆的演练,不过,影片并未与对台有任何连结。台湾军事专家认为,目前台海处于“兵凶但无战危”的状态。 中国媒体报导, 解放军陆军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组近日在闽南某海域进行实战演练,探索轻型舟艇远距离航渡登岸的作战模式,利用无人装备,激光交战系统, 训练部队抢滩登陆能力。 据央视军事报导,冲锋舟速度快,可搭载人员更多。演练融合多型无人装备,利用无人艇、无人机投放炸药,破除岸滩多种障碍。而军队将操舟手、突击手、爆破手等不同专业人员编组多支小队,分多波次抢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德国物价继续飞涨 大宗贸易价格创47年纪录 (德国之声)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二(10月12日)发布数据显示:9 月份,德国大宗贸易批发售价同比增加13.2%,为 47 年来最高水平。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制造业电费加幅不设上限 学者 : 对高耗业是 “毁灭性”打击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拉闸限电”情况持续。为应对“电荒”,中国发改委周二(12日)下发通知,将有序放开电价限制,高耗能企业市场电价加幅更不设上限。有金融学者指出,在中国持续不放宽西方国家煤炭进口禁令下,政府难以解决煤炭供应不足的问题,但同时对高耗能产业来说,是属于 “毁灭性”打击。 因应煤炭紧缺,自上月底起,中国多地实施限电限产措施。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周一(11日)表明,要纠正有的地方一刀切限电限产或运动式减碳,确保北方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不过,不采取限电限产措施,当局有什么方法来应对“电荒”呢?   中国发改委周二(12日)发布《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超人也出柜 最新一集漫画中新超人是双性恋还将与同性接吻 (BBC中文网)
作者汤姆·泰勒告诉BBC,自己得到这份工作时,认真思考了“今天的超人应该是什么样的”。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王家卫苏富比专场 《花样年华》92秒未播出片段428万港元拍出 (BBC中文网)
一段《花样年华》92秒未播出片段近日在香港拍卖,最终以428万港元、逾底价两倍价格成交。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美日澳印展开联合军演 旨在防范中国恶意扩张 (美国之音)
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印度星期二(2021年10月12日)开始在孟加拉湾展开了2021年马拉巴尔(Malabar) 年度军演的第二阶段演习。马拉巴尔年度军演越来越被人们视为四方安全对话机制Quad的联合军演,目的是遏制中国的恶意扩张。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窜改数据偏袒中国?IMF执董会称未发现总裁不当行为 美国称会继续督查 (美国之音)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执行董事会星期一(2021年10月11日)表达对总裁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完全信任。此前,执董会对她被指责在担任世界银行执行长期间向职员施加压力以窜改数据偏袒中国一事展开了调查。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说,美国将继续评估围绕这一指控有关的任何新证据,并密切监督国际货币基金未来的表现。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疫苗接种率达83%,新加坡为何对重新开放保持谨慎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实现大规模接种的情况下,由于病例激增,新加坡收紧了部分限制措施。对于其他想要重新开放又不想出现大规模暴发的国家来说,新加坡的经验已经成为发人深省的案例。 Ore Huiying for The New York Times 走在新加坡的户外。新加坡对疫情的早期应对帮助这里维持较低的感染率。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IMF董事会力挺 格奥尔基耶娃有望留任 (德国之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被指控担任世界银行首席执行官期间,曾操纵数据偏袒中国,经过一场马拉松式会议後,IMF执行董事会对作出支持其总裁的决定。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续刷存在感 英航母停靠新加坡 (德国之声)
英国誓言在全球重新确立地位并加强军事力量,其中一个舞台就是印太地区,在与美澳结盟后,英国航母伊丽莎白女王号现身印太,抗衡中国海上霸权。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中情局中国任务中心 应对北京威胁打持久战 (美国之音)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正在建立一个高级别的“中国任务中心”,以便更好地聚焦于应对来自中国的挑战和威胁,既加强针对北京的情报收集,又强化针对中国的反情报作业。 美国前情报高官对此任务中心的建立表示赞同,称美国将中国带来的威胁置于首要位置,并且会成为未来多年长期的关注焦点。 ... ...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国安法引发移民潮,香港学校生源减少 (纽约时报中文网)
去年香港总人口下降1.2%,降幅为有统计以来最大;国安法实施后的一年里有逾8.9万人迁移离开。官方数据显示,香港小学今年一年级开班数将比去年减少64个。 Anthony Kwa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香港潮商学校的学生。随着香港家庭对中国实施港区国安法感到懊丧而移民国外,香港的学生人数正在下降。 ... ...

 nY3免费翻墙网

脱北者:朝鲜情报系统前高官讲述毒品、武器和恐惧 (BBC中文网)
逃亡到韩国的一位朝鲜间谍机构前大校讲述了朝鲜领导层如何拼命通过任何可能的手段来赚钱的故事,包括毒品交易和在中东和非洲的武器销售。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香港媒体: 《苹果日报》停刊后,记者遭遇“封死的门路”和“头顶的剑” (BBC中文网)
香港《苹果日报》停刊后,许多新闻工作者被卷入失业洪流,曾经逐风踏浪的香港记者面临职业生涯的艰难转型。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从技术事实上讲,中国军机没有侵入台湾领空 (美国之音)
中国军方在台湾附近军机演习具有挑衅性,但与很多人所说的不同,这些军机从未进入过真正意义上的台湾领空。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华尔街日报》:习近平审查国有银行和私营企业之间的关系 (美国之音)
《华尔街日报》星期二(10月11日)报道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审查国有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与大型私营公司之间建立的关系,扩大他遏制中国经济中的资本主义势力的努力。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爱国者」紧箍咒 港民主党缺席立法会选举 (德国之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曾表示,若政党不参政,要质疑其存在价值,而政党不再进入政治体制「有点奇怪」。现在,奇怪的事发生了。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英国寻求联合20国集团反对不公平贸易做法 (美国之音)
英国贸易大臣安妮-玛丽•特里维廉(Anne-Marie Trevelyan)周二(10月11日)将敦促20国集团成员国停止她所称的扭曲市场的做法,并支持世界贸易组织的改革。

 nY3免费翻墙网

 nY3免费翻墙网

德国社民党政治家呼吁“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卸任告别的德国联邦议院体育委员会主席达格玛·弗赖塔格(Dagmar Freitag)支持国际政要抵制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抗议中国侵犯人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