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恒大债务危机暴击我国股市

时间:2021-09-2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恒大债务危机拖累美股市大跌,白宫表示不足为虑但若必要会做适当反应 (美国之音)
受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China Evergrande)的债务危机可能波及到金融市场以及美国债务上限期限来临等因素的拖累,美国股市星期一(9月20日)大幅收低。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下跌的幅度超过了3%。投资人抛售股票转而购买避险债券,这又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白宫发言人在淡化对恒大波及美国市场的担忧的同时表示,美国随时准备在必要时做出适当反应。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冠死亡67.6万人 超过1918年西班牙流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显示,全美截至20日,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已达67万5975人,超过一个世纪前“西班牙流感”,堪称美国史上最严重公共卫生浩劫。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特鲁多新政府面临旧的政策挑战 最主要的是与中国的关系 (美国之音)
加拿大这个星期使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以另一个少数党政府重新掌权的大选几乎没有改变加拿大国内的权力平衡,但却使正在进行的几场外交政策辩论变得更加尖锐。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拜登与习近平联大远距离对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周二在联合国表示,他不寻求与中国进行“新冷战”,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随后以视频方式发言称,民主不是某国的专利。拜习远距离对决似不如通常那样激烈。另外,面对盟邦欧盟因核潜艇事件引发的愤怒和疑惑,拜登重申崇尚外交和奉行多边主义。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强监管 刘鹤因滴滴出行必须自我批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去年底刮起的“强监管”风暴正在冲击中国多个行业,华尔街日报周二报道,习近平直接主导“强监管”政策,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因未能阻止滴滴出行赴美上市,必须自我批评。详情请听安德烈介绍: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美国或放回孟晚舟,对华为司法战是否收兵? (美国之音)
根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美国司法部恢复了与中国通讯巨头华为公司的谈判,可能暂缓起诉孟晚舟,并允许她返回中国,前提是她认罪并支付巨额罚款。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拜登联合国演讲:法国派去聆听的人是少得不能再少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二,在美国总统拜登在联合国演讲之际,法国派去聆听的人是少得不能再少了。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美国商务部次长提名人:华为预期仍将列入贸易黑名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获美国总统拜登提名为商务部主管出口政策次长的艾斯特维兹周二表示,他将中国科技巨擘华为视为美国国家安全威胁,除非"事情出现变化",他预期华为仍会被列在贸易黑名单上。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白宫发言人: 拜登很快与马克龙通电话 法国总统顾问:会谈本周末前举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周二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很快与法国总统马克龙通电话,讨论最近的潜艇交易风波。法新社也援引一位总统外事顾问表示,美国总统拜登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之间的电话会谈定于本周末之前进行。欧盟各国继续在与美国的潜艇危机中表达对法国的声援,并强调加强欧盟战略自主权的重要性。另外,欧盟押后筹备"美欧贸易科技委员会"会议。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潜艇危机:马克龙与莫迪通话强调法印在印太联合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与美国因澳洲潜艇合约争议产生摩擦后,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二与印度总理莫迪莫迪举行电话会谈,两国领导人重申:两国将在印太地区携起手来,特别面对中国采取"联合行动"。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美主管对华出口政策提名官员:华为是国安威胁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提名的负责对华出口政策的商务官员说,中国通信公司华为是美国的国家安全威胁,将继续严格控制对华为的出口管制。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中美竞争:“拜登经济学”及其对中国可能产生的影响 (BBC中文网)
“拜登经济学”是什么?背后的政策体系,从制定到执行,都离不开中美竞争的大背景。中国人在关注,美国这场时代豪赌究竟会有哪些影响?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美中气候谈判无果 中国环境治理遇瓶颈? (自由亚洲电台)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日前重申,根据成员国目前的气候承诺水平,世界正走在气温上升2.7摄氏度的“灾难性道路上”,因此各国必须加倍努力。就在本月初,美中气候谈判无果而终,中国表示在达成气候目标上自有打算。那么,作为全球最大的温室气体排放国,中国近年来在环境治理方面究竟取得了多大成效呢? 克里二度访华   气候变化是否有合作空间? 美气候特使克里访华   该合作还是竞争? 中国减碳排放的承诺引质疑 联合国再发红色预警 古特雷斯周一在召集了一场领导人气候圆桌会议后表示,联合国上周发布的国家自主贡献综合报告显示,全球正处在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古特雷斯指中美關係「完全功能失調」 拜登聯大演說:無意啟新冷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76屆聯合國大會周二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以視像方式出席一般性辯論並發表演說,美國總統拜登則將於紐約的聯合國總部,發表他上台以來首次聯大演講。中美元首演講前,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受訪時稱中美兩國關係「完全功能失調」,呼籲避免「冷戰」。白宮發言人則表示,中美之間是競爭而非衝突關係,拜登亦在聯大演說中表明美國「無意尋求跟任何國家展開新冷戰(not seeking a new cold war.)」。至截稿前,中方暫未回應。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人權會議上斥美澳加 華:孟晚舟遭任意拘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8屆會議周一(20日)舉行「任意拘留問題工作組」對話。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代表團蔣端公使在發言中對美國、澳洲、加拿大等西方國家任意拘留問題表達嚴重關切,批評美國、加拿大和澳洲,並稱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是遭加拿大「任意拘留」,打壓中國科企發展。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英美商遏止華「扭曲市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周一(20日)表示,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與新任英國國際貿易大臣卓雅敏(Anne-MarieTrevelyan)同意,兩國未來將保持通話,以解決中國和其他非市場經濟體扭曲市場的行為。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京開腔反對無果 法國參議員下月率團訪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法國傳媒周一(20日)稱,法國國會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Alain Richard)率領的議院參訪團,定於10月初訪問台灣考察交流。台外交部當晚證實相關消息,稱代表團3月已有訪台初步計劃,台方誠摯歡迎代表團到訪,會與疫情指揮中心商討代表團的防疫措施。中國大陸暫無回應。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江啟臣籲當選後團結 朱立倫續狙擊張亞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周六投票,尋求連任的現任主席江啟臣昨表示,希望所有候選人避免不必要的相互攻擊,選後團結一致讓國民黨更好。另一參選者、前黨主席朱立倫續批評候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稱張口才好,講的頭頭是道,「民眾聽了很爽,但實不實際是另一回事」;又說黨內明年要選舉的人,都害怕張亞中當選。張亞中回應稱,若朱立倫願意,希望電視台能安排他與朱立倫一對一對話,自言很樂意向朱解說所有疑慮,也讓社會了解,誰的主張能讓國民黨更好。張亞中又發表七點聲明,稱參選是「要喚起我們的黨魂、找回我們的理念、建立我們的論述」,當中指控民進黨「以獨引戰」。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庫克微博賀中秋「現端倪」 網民:沒搶到iPhone 13?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昨日上午在新浪微博上向中國網民送上中秋祝福,寫道「祝大家中秋快樂,闔家團圓,與親朋好友歡聚一堂,盡享佳節月餅」。有網民發現,庫克的微博顯示發送上述文字的設備端為「iPhone 12 Pro Max」。不少人紛紛調侃, 「你也沒用上13啊」、「你是不是也沒搶到13」。本月17日晚間,蘋果iPhone 13手機開始在蘋果官網和各大電商平台開放預售,未幾被一掃而空,蘋果官網也出現頁面拖慢、無法支付等狀况。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習近平大秘有望升上將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習近平身邊的親信中,除了他的「大管家」、中辦主任丁薛祥外,還有一人與他關係更接近,就是在浙江就跟隨他出任貼身秘書的現任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鍾紹軍中將(圖)。這名習近平在軍中的「監軍」,掌管軍委中樞機要,在明年中共二十大前後會否更上層樓頗引人矚目,而仿鄧小平、江澤民「大秘」前例,鍾紹軍晉升上將,也只是時間問題。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曾報道反修例遭扣留 記者赴英留學前失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曾因報道香港反修例運動遭廣州警方刑事拘留的內地獨立記者黃雪琴,原定周一(20日)經香港赴英國留學,職業病權益倡導者王建兵計劃為她送別,惟兩人周日(19日)下午起失聯至今。有知情者稱,王建兵有可能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調查拘留,主要原因涉及日常在他家中的朋友聚會。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哈爾濱中秋3確診 福建籲留家過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秋節小長假期間,福建疫情仍未平息,當地官方呼籲民眾「就地過節」,自覺居家。據福建省衛健委數據,內地周一(20日)新增42宗本土確診,均來自福建;自今輪疫情以來,福建10天內已累計405宗確診。另據黑龍江哈爾濱政府新聞辦消息,當地昨日新增3宗確診。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笨豬跳「半天吊」 蘇州景區:事主不懂扣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秋小長假期間,有遊客周一(20日)在江蘇蘇州一景區體驗「笨豬跳」項目時懷疑「卡在半空」,需救援人員協助返回平台(圖)。參與救援的教練受訪時否認事件屬事故,稱是遊客不懂扣返回安全扣,因而需協助返回平台。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猥褻學生 內蒙大學教師釘牌失黨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蒙古財經大學一名教師,早前被舉報騷擾猥褻女學生。該涉事大學官方微信昨日通報調查處理結果,稱該教師行為「嚴重違反社會公德和師德規範」,決定開除其黨籍,並報請當局教育部門撤銷其教師資格。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罗冠聪:中国威权崛起构成生存威胁 民主国家亟需多边联盟 (自由亚洲电台)
尽管美国总统拜登本周在联合国强调避免新冷战,以美中为首的民主和专制之争正在愈演愈烈。西方民主学者和政治活动人士强调,中共威权当道,事关美国生死存亡;中共政权有纳粹的扩张性质,未来五、六年内或将攻打台湾。 美专家:中国威权体制拖累了环境治理 美加两国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议   宣示共同抵御中国威胁 台外长警告:中国正借疫情推销"威权体制" 中国官媒《环球时报》9月21日发表社评,回应拜登在联合国的发言称,拜登赤裸裸地要把世界分裂为所谓“民主”和“非民主”的两半,但是美国构建不起“印太版北约”,更达不到遏制中国的终极目标。 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Freedo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美国银行下调对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 (美国之音)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星期二(9月21日)下调了它对中国增长的预期,超出了其他投资银行发出的警告。这是对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Evergrande)的困境加剧、新出现的新冠疫情以及普遍的监管收紧所做出的回应。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美证交委提醒投资人警惕中国企业在美借壳上市 (美国之音)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醒美国投资人警惕中国企业在美国借壳上市构成的潜在投资风险。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各政党版图未变 对华政策不会放软 (自由亚洲电台)
加拿大在疫情下举行了联邦大选,总理特鲁多依然维持少数执政。专家预估,由于民意反对中国政权的力度强大,特鲁多政府的对华政策不可能放软。此外,本届选战中一些曾批评中国人权纪录的候选人,遭到有组织性的抹黑攻击,其中华裔候选人赵锦荣不幸落败。 加拿大联邦大选   屡见中国势力影响干预 加拿大九月联邦大选   对华政策成重要议题 三分之二加国民众望新政府展现更强硬对华政策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上个月突然重启大选,没想到如意算盘落空,9月20日投票结果出炉,他惊险保住原来的席位,各个政党的版图基本维持一致。加拿大公民协进会会长董达成说,虽然一切都回到原点,但选民需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中国"娘炮"禁令持续发酵 北京广电局发文引非议 (自由亚洲电台)
继中国广电总局发出“娘炮”禁令后,北京广电局在9月18日发文,要求从多角度杜绝“娘炮”审美。女性策展人向莉指出,目前中国当局大张旗鼓地开展禁“娘炮”运动,反映了习近平时代意识形态的特点。 中国娱乐圈遭持续整肃    被批实施"法西斯美学" 中国"娘炮"禁令波及同志社交软件"翻咔"    性别反串头像及直播遭警告 “谁”在整治中国娱乐圈 北京广电局于9月18日在官网发表了一篇题为《北京广电在行动:强化价值引领,引导向上向善》的文章。这篇文章表示,由于“中央多部门联合行动,严厉打击文娱领域突出乱象,集中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因此北京广电局“迅速行动,多措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恒大违约乌云罩顶 皮带哥许家印“家书”喊话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地产开发商恒大集团陷入财务危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21日借中秋节发出致员工的一份“家书”信心喊话。不过,全球信评公司标普再次警告,恒大可能违约,且不看好中国政府会“提供直接协助”。 路透社报导,许家印在21日中秋节当天向员工发出一封“家书”,除感谢员工付出外,还强调恒大一定可以走出至暗时刻,全面复产复工。 许家印说,恒大一定能实现“保交楼”的重大目标,向购房者、投资者、合作伙伴和金融机构交出一份敢担当、负责任的答卷。 在香港上市的恒大周二股价继续跳水,跌幅达7%。恒大爆雷阴影也导致其他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的股价暴跌。投资者担心,恒大一旦宣布破产,高达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中秋难团圆 中国高龄访民被囚冤民遭打 (自由亚洲电台)
中秋节这个传统节日,不少中国访民却在月圆当天难以和家人团圆,或是无法安全过节。黑龙江高龄70岁的访民刘杰就因拦截国家信访局长的座车,至今仍被囚禁在看守所;在江西,江西省吉安市冤民曾名仰只因为听从当地官员去北京上访的建议、买了火车票,他和家人在过中秋节之际,遭当地官员暴力对待。 维权网报导,刘杰的大女儿刘赛男21日向中央督导组、哈尔滨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继明、哈尔滨市信访局长王威寄送相关资料,希望为她70岁的老父亲申冤。 刘杰是1998年经商时,因70余万商品被哈尔滨市宾县检察院扣押、且销毁案件卷宗材料而走上上访之路。 刘杰今年至少两度赴北京上访,最近一次是8月初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美商务部副部长提名人:华为应续留管制黑名单 (自由亚洲电台)
商务部主管产业与安全的副部长提名人埃斯特维兹(Alan Estevez)21日表示,中国电信龙头企业华为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他认为,“除非情况有变”,华为应该继续留在美国出口管制的黑名单上。 埃斯特维兹21日在美国联邦参议院银行、住房与城镇事务委员会召开的提名听证会上作上述表示。 路透社报导,埃斯特维兹在听证会上还告诉议员,“我见过中国人以前的所做所为”,若提名获通过,他同样将审视中国这家企业,看看华为是否借由分拆品牌与部门的方式,来规避美国出口管制黑名单的相关规定。 此前,埃斯特维兹在美国国防部任职达36年,他在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时代曾担任主管采购、技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防疫限制松绑 UN忧野生动物贩运卷土重来 (自由亚洲电台)
新冠肺炎大流行超过一年,随着各国逐步松绑边境管制的相关措施,联合国(UN)公布最新报告,野生动物的贩运恐怕在东南亚地区死灰复燃。 根据路透社发自新加坡的报导,联合国即将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全球野生动物贩运大幅减少,但报告警示,随着各国边境管制逐渐松绑,东南亚各国应及早准备,才能在边境松绑后阻止野生动物走私者重操旧业。 包括中国、缅甸和泰国对非法野生动物的需求有庞大市场,相关产品多用于传统医学或是直接消费。 2020年新冠肺炎大流行后,一些政府紧急采取野生动物贸易禁令,例如中国就禁止食用野生动物的肉类和野生动物贸易,越南去年 7 月起也加强打击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向中国喊话 拜登:美不寻求新冷战但要公平竞争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21日在联合国(UN)大会演说时强调,美国与大国的竞争“不会变成新冷战”,但美国将追求全球贸易和经济成长的新规范,让各国有公平的立足点,避免任何国家以人为方式占他国便宜。 这是拜登就任总统以来,首次到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说,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则没有为了第76届联合国大会飞来美国,而是通过事先录制视频的方式参与。 在美中关系持续紧张之际,联合国这类的多边机构能在全球议题展开多大的协调功能,也备受考验。 拜登一开场就提到新冠疫情,他说,全球应采取更积极措施,除防止病毒传播,也要避免新变种病毒出现,而美国将在22日主办的全球抗疫峰会宣布更多防疫承诺。 拜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法澳潜艇合同外交危机持续 学者分析跨大西洋两战略 (自由亚洲电台)
联合国大会9月21日开幕,法国和澳大利亚潜艇合同引发的跨大西洋外交危机也同时上演。法国在欧盟的支持下,重申了对美国做法的不满。法国在欧盟的支持下,重申了对美国做法的不满。美英澳三国的新印太联盟(AUKUS)是否会成为亚洲的新北约? 欧盟在美国选择将法国这样的欧洲盟友排除在外的刺激下,已经兴起打造独立于美国的欧盟军事能力的想法是否可行? 美英澳新战略联盟促欧盟战略自主 欧盟推出新版印太战略公报   应对中国挑战 警觉中国威胁   欧盟推“全球通道”与“印太战略” 9月15日美国宣布与澳大利亚和英国签订安全协议,同一天欧洲联盟公布了印度太平洋战略,大西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陷入缠讼:昂山素季"煽动公众骚乱罪"开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发自仰光的消息说,缅甸前领导人昂山素季在2月被军方推翻后,便陷入无数的法律诉讼中。她的一位律师告诉法新社,她在9月21日周二以"煽动公众骚乱”的罪名受审。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河野太郎:家人公司与中国有关“对政治活动没有影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自民党总裁高人气竞选人河野太郎今天9月21日在新闻会上表示,其家人的企业与中国公司的关系“对他的政治活动没有影响”。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冬奥会日益临近,中国动辄封城的抗疫模式备受质疑 (美国之音)
中国政府不惜一切代价对新冠疫情严防死堵的确在管控疫情蔓延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效,但是个别的确诊病例,包括境外输入和本土病例仍在不同地区出现,而严防死堵的病毒“零容忍”政策的高昂成本也逐渐让人感到关切。继福建省持续出现本土感染个案之后,远在东北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也在星期二(9月21日)发现本土确诊病例,导致当地防疫指挥部立即关闭市内所有的密闭商业场所并且叫停所有的公众活动。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欧盟将取消对日本蘑菇和柿子进口限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UE)已决定取消对日本培育的蘑菇和新鲜食用柿子要求提供放射性物质检测证书的规定。这是欧盟在福岛核电事故之后采取的安全措施。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潜艇危机:法国得欧盟全面支持 提醒27国应该拥有更多自主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英澳3国结盟,撕毁法澳潜艇合同,引发一场跨大西洋外交危机,法国得到欧盟的全面支持。法国进而提醒欧盟27国:为保护自己的利益,应该拥有更多战略自主权。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以碳笔捍卫西藏人权 台湾女生细说藏人真实历史 (自由亚洲电台)
近日,曾在香港公开抗议前中共领导人胡锦涛镇压西藏的台湾女生董静蓉接受本台专访,讲述了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她从街头走进画纸,以碳笔刻画西藏人权捍卫者的经历。 四藏僧向海外发微信、捐款 最重判二十年 人权观察:西藏人权空前风暴 西藏七十年劫难 出逃藏人控诉不被当人看 美国记者秘访藏区:“我一分钟都不想活在中国人的压迫下” 台湾女生董静蓉2006年到印度拉达克旅行时遇到流亡藏人,得知流亡藏人在印度北方建立流亡政府和社区。她惊觉,从小在台湾被教育“西藏自古是中国一部分”竟然是假的。隔年藏历新年,她造访达兰萨拉,形容有如震撼教育,完全推翻中文文献记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法国图卢兹纪念AZF化工厂爆炸20周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西南城市图卢兹在9月21日纪念AZF化工厂致命爆炸20周年,官方在爆炸遗址的现代艺术作品"纪念历程"前面举行哀悼仪式。但受害者协会不认同司法结论,其立场不可调和:其中一些人单独或零散举行了悼念活动。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拜登在联大表态:美国不会寻求新冷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今天在联合国大会总辩论演说,时表示,美国反对强国支配弱国,但不会寻求新冷战。中央社报道,这语显然是指美国与中国的关系。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日本敦促欧盟国家表态反对中国军事及领土扩张 (美国之音)
日本防卫大臣敦促欧盟国家表态反对中国的强势作为,警告国际社会在发生热点冲突的风险不断加大的情况下,必须强化对北京军事及领土扩张的威慑努力。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Nobuo Kishi)9月20日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表示,中国在政治、经济和军事上不断强大,并在“试图利用其实力单方面改变东中国海及南中国海的现状”。这两大广阔的海域是重要的国际海运通道。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下一个恒大?富力地产抛售地产自救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对房地产行业强监管,大型房企富力地产近日与控股公司碧桂园服务达成协议,将出售旗下物业资产,金额不会超过人民币100亿元。 《第一财经》报导,富力地产在2016年到2019年间有息负债总额从1208.52亿元年攀升至1971.41亿,虽然2020年到2021年上半年,努力降低债务总额,但截至今年6月底,账面有息债务余额依然超过1400亿,在官方设下的监管指标“三道红线”下,全踩满的房地产公司之一。 报导指出,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9月20日发布公告,已通过间接持有的全资附属公司,与富力地产旗下的富力物业签订股权转让协定,将以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的价格收购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76届大会登场 拜登与习近平隔空较量 (自由亚洲电台)
联合国第76届大会一般性辩论21日上午登场。美国总统拜登将出席会议,这是他首次以美国总统身份,向联合国大会发表谈话。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则将通过事先录制好的视频,向大会发表谈话。 白宫资深官员强调,拜登将彰显美国重返世界舞台、展现领导力,首要任务就是带领世界对抗新冠肺炎疫情。 今年联合国76届大会的主题就是:点亮希望,增强韧性—摆脱冠状病毒病实现复苏,致力可持续重建,顺应地球需要,尊重人民权利,振兴联合国。 根据大会议程,习近平将通过事先录制好的视频发表演说,习近平排在大会21日最后一个发言。 在美中关系持续紧张之际,拜登与习近平短期还没有面对面会谈的机会。联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港版国安法阴影扩大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解散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国安法》下,寒蝉效应持续扩大。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21日证实,香港警方国安处8月曾要求关注组提交资料,关注组也宣布将在这个月解散,目前,网站已不再显示任何内容。 香港立场新闻报导,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的脸书( Facebook) 专页已无法显示任何内容。而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网站则显示“网站正在维护”。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是为于香港的非营利组织, 2007 年 1 月成立,目的是提倡与维护中国维权律师及法律工作者的合法权利,这个非营利组织的工作包括人权案件援助、倡议、培训与教育等。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副主席刘慧卿透露,上个月接获警方国安处信件要求提交资料,随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自由之家报告:中国网络自由度排名连七年垫底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21日公布《网络自由》(Freedom on the Net)年度报告,中国连续第七年被列为网络自由情况最糟糕的国家。 报告关注中国近来的网络监管,中国政府垄断数字权力之外,还对国内科技巨头进行一连串的整肃行动。 自由之家指出,中国当局在解决垄断和市场滥用是最积极的,但也让人担忧,政府可能更关心如何控制这些公司的自主性和约束他们对经济、公众辩论和信息传播空间的影响,而不是为了保护公民权利。 报告说,中国公众对个人数据隐私被侵害十分不满,中国官方因此推出《个人信息保护法》(Personal Informati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强监管或卸责?刘鹤为滴滴出行上市自我批评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管一切事务,但责任绝不到他?《华尔街日报》报导,在习近平直接领导指挥“强监管”政策下,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因未能阻止网约叫车平台“滴滴出行”赴美上市,提出了自我批评。 报导引述一名熟悉习近平观点的官员的话,习近平认为,私有资本恣意妄为,威胁到中共的治理正当性。 这篇报导指出,中国近来一系列的监管风暴,不只是单纯的反垄断,而是习近平要改变中国的经济发展模式,实现社会主义愿景。 《华尔街日报》21日报导,中国这一轮的监管措施,是习近平直接主导,这由一个直接向习近平报告的中共中央办公室、指挥各部委,协调政策,而非像过去一样,由刘鹤负责具体细节。 中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中远入股汉堡“福地”码头 工会忧心 (德国之声)
在连续数月的谈判后,中国国企中远集团和汉堡港9月21日共同宣布,中远将收购汉堡港“福地”码头的35%股份。此前在谈判过程中,主要的阻力来自于工会和左翼党。他们担心,汉堡港的劳工权益将会遭到中国国企的蚕食。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默克尔的对华政策缺乏远见 (德国之声)
默克尔历时十六年的总理生涯即将结束,下一届德国政府将会采取怎样的对华政策已然成为当前联邦大选中的热门话题。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台湾九二一大地震22周年 AIT:台湾成为印太备灾领导者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九二一大地震22周年之际,美国在台协会在脸书为丧生者哀悼,并肯定台湾成为印太地区备灾的领导者。有学者认为,美台展现的合作不只是军事安全,在非传统安全方面也有很深的合作。台湾网民则感谢美国救援,批评当时中国阻挡他国救难队援驰台湾。 联大开幕在即 台湾表达参与联合国意愿 美议员力挺 拜登政府考虑允许驻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更名并加入“台湾”二字 拜登提北约集体防御承诺首次触及台湾 美:对台政策不变 1999年9月21日凌晨1点47分,台湾发生芮氏规模7.3强震,造成严重伤亡。美国在台协会AIT在九二一当天于脸书表示,“持续为在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美墨边境:骑警驱赶难民引众怒  (德国之声)
美国警察在美墨边境骑马驱赶海地移民的照片引起舆论哗然,政府部长表示将进行调查。同时美国宣布大幅提高接收难民的名额。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非法取证细节曝光 常玮平:当局把人变狗生不如死 (自由亚洲电台)
卷入“厦门聚会案”的陕西维权律师常玮平被羁押接近一年后,近日首次获准会见律师。他披露了在第二次被监视居住期间遭非法取证的细节。他用“生不如死“形容自己的遭遇。 涉嫌“颠覆国家政权”遭正式逮捕的常玮平,从今年4月起一直羁押在远离陕西宝鸡市的看守所。在此之前,常玮平有接近半年时间在宝鸡市内一家宾馆接受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厦门聚会案”: 常玮平再次披露遭酷刑内幕 律师阅卷受阻 陕西人权律师常玮平妻子继续控告宝鸡公安违法 常玮平疑遭酷刑引起国际关注 家属拟提诉讼不获受理 上周,常玮平在会见律师时详细描述自己在这家宾馆的遭遇。 陈紫娟:”他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明星艺人网络主播成查税重点 自首可从轻处理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官网发布查税通知,查税重点是明星艺人和网络直播,并下达最后通牒,艺人及网红如果在年底前主动“自首”可以轻罚,否则将“依法查处”。 中国税务总局上周六(9月18日)在官方的通知写道,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依法深化文娱领域税收秩序规范工作,进一步加强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管理,对明星艺人、网络主播成立的个人工作室和企业,要辅导其依法依规建账建制,并采用查账征收方式申报纳税。 大陆查税令台艺人受牵连 传张庭注销九家公司 爱国举报风蔓延 赵立坚中招挨批辱华 限籍令7艺人传遭查税 查税风暴:500多艺人被约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与日本自民党总裁候选人视讯会议 (自由亚洲电台)
日本执政的自民党总裁选举将在9月29日投票,台湾民主进步党主席蔡英文日前与日本众议院议员、角逐自民党总裁的候选人高市早苗举行视讯会谈。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视讯会后还发推文表示,“守护自由与民主的两人会谈,世界注目。” 根据民进党发出的新闻稿,蔡英文20日与日本众议院议员高市早苗进行视讯会谈,除了再次感谢日方在疫情期间,五度伸出援手提供近390万剂Covid-19疫苗,协助台湾因应疫情威胁外,蔡英文还和高市两人就区域安全、经济情势,以及产业供应链等议题广泛交换意见。 台日执政党首次2+2安全会谈 聚焦中国威胁 台日执政党将进行安全对话 成员为国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大会开动 美法外交危机影响拜登与盟友聚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大会今天9月21日开幕。拜登作为美国总统首次到场,本来这是他与盟国领导人聚会的一次好机会,但之前澳英美结成3国联盟,撕毁法澳潜艇合同,转买美国核动力潜艇,引发一场跨大西洋风暴...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德国联邦议员酬薪多高?  (德国之声)
德国联邦议员由国家支付薪金,本无需从事第二份工作。但不少人仍有副业。近些年来,情况有所改变,额外赚钱的可能性严格受限。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独立记者黄雪琴 维权人士王建兵失联或遭拘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维权网等网站的报道,长期关注中国女权运动,曾经因报道香港占中运动而遭到拘押的中国独立记者黄雪琴从周日开始与外界失联,同她一起失联的还包括异议人士,职业病权益倡导者王建兵。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上海合作组织 中国俄罗斯联手抗衡美国重要机制的历史和现状 (BBC中文网)
今年是美国入侵阿富汗20周年,也是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周年。本次上合组织峰会上,美军撤出后的阿富汗局势是重点。巧合背后有怎样的历史与现实?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塔利班否认在阿富汗有伊斯兰国或基地恐怖组织的成员存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报道,塔利班否认在阿富汗有伊斯兰国或基地恐怖组织的成员存在。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还再次承诺不会有武装运动从阿富汗袭击第三国,强调阿富汗不会对其他国家构成危险。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亲北京”的特鲁多是怎样转变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在9月20日的议会选举中再次当选,但仍处于少数地位。有分析认为,这位曾经“亲北京”的加拿大总理,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和人质外交危机的双重磨损下,有了一些变化。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法国要美国解释三件事:毁人合同,破坏信任,印太战略排除法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9月20日星期一在纽约联大表示,拜登总统和马克龙即将会面,届时美国需要向法国对AUKUS相关事件作出解释和澄清。“鉴于此事之大,解释起来可能要花些时间”。点击以下视频了解详情。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许家印信心喊话 投资者仍忧恒大债务违约期待北京出手干预 (美国之音)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借中秋节喊话,提振员工及外界的信心,但是恒大债务违约的忧虑星期二继续困扰投资者,而市场也期待北京可能出手干预,遏阻任何对全球经济的骨牌效应。曾是中国明星民企的恒大集团的创建人、今年8月辞任董事长专心处理债务问题的许家印,9月21日中秋节当天向员工发出一封“家书”,除感谢员工的付出外,同时强调恒大一定可以走出至暗时刻,全面复产复工。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外长发声 支持美英协助澳大利亚获取核潜艇 (美国之音)
与中国在南中国海存在严重领土主权争议的菲律宾对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最新达成的“奥库斯”(AUKUS)三国印太联盟表示支持,希望美英澳新联盟将有助于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军力平衡。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北京环球影城开业 秦刚曾用过山车形容中美关系 (BBC中文网)
北京环球影城开业,是继美国加州、佛州以及日本、星加坡后,全球第5个环球影城。中国驻美大使秦刚更以北京环球影城的过山车来形容中美关系。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议会选举 特鲁多再当选 仍处于少数地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议会选举初步计票结果显示,现任总理贾斯汀-特鲁多的自由党赢了158席,低于构成多数的170个席位。因此,特鲁多还要像2019年那次选举一样,被迫组建一个少数派政府。而他正是为了摆脱这种局面在今年8月中旬宣布提前大选的。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英国防部严重乌龙 泄露数百阿富汗译员信息 (德国之声)
西方联军仓促从阿富汗撤离后,曾为西方军队工作的阿富汗当地人员就面临着不小的安全威胁。BBC日前披露,英国国防部此前不慎泄露了250名阿富汗当地译员的信息,其中甚至包括这些译员的照片。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美英澳结盟 东盟各国反应不一 (德国之声)
美英澳三国宣布建立军事同盟后,印尼和马来西亚担心东南亚会成为超级大国展开竞争的前沿阵地,而菲律宾对赞扬此举有助于重建印太地区的军事均衡。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欧盟高层:AUKUS将法国踢出局“不可接受”  (德国之声)
欧盟国家外长对在美英澳新的印太安全联盟(AUKUS)框架下被排挤出局的法国表示声援。三位欧盟最高领导人也分别对媒体表态,要求堪培拉和华盛顿做出解释。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整顿港台未止 传英文节目主持人被“DQ” (自由亚洲电台)
媒体Hong Kong Free Press(HKFP)周二(21日)引述消息指,香港电台第三台英文节目《Backchat》主持 Hugh Chiverton收到指示,被终止继续主持节目。Hugh Chiverton最后一次现身主持《Backchat》是本月3日有关“公民社会(Civil Society)”的主题,当中访问城市大学前学者郑宇硕、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林大伟及香港专业人士协会主席陈建强。不过港台网站至今仍未上载该集。   本台记者翻查香港电台官网,Hugh Chiverton仍在节目主持人简介栏中,并写上主持节目为《Backchat》。至于政府电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天然气价格飙升 促北溪二早日运营?   (德国之声)
每逢秋季,全球能源价格便上涨,新冠大流行瘟疫期间更是这样。不过,这一次,天然气价格飙升迅猛,有政客认为,该现象同俄罗斯的北溪二项目尚未运营有某种关系。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日本新冠感染者骤减 考虑全面解除紧急事态宣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目前,日本政府已开始考虑解除向19个都道府县发布的紧急事态宣言,因为新冠新增感染者正在急遽减少。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中国独立记者黄雪琴、职业病权益倡导者王建兵失联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女权工作者、独立记者黄雪琴,及职业病权益倡导者王建兵周日起失联。黄雪琴原定周一经香港赴英国进修,王建兵则为她送行。有报道引述他们目前可能被广州市海珠区警方控制。有相关好友对本台透露,她被带走的原因是私下播放有抗争内容的影片。  关注中国人权形势的《维权网》周二(21日)发布消息,指职业病权益倡导者王建兵原计划周一( 20日)送别中国女权工作者、独立记者黄雪琴,她原本计划经香港赴英国留学。然而两人自周日(19日)下午起便跟外界失去联络,目前未知两人身处何处。 维权网:独立记者黄雪琴和公益人王建兵失联 女权人士、独立记者黄雪琴取保获释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欧盟为法国撑腰 美英澳核潜艇协议危机继续发酵 (美国之音)
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上星期宣布合作建造核动力潜艇的决定造成与法国的紧张关系已经扩展至欧盟。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贤学思政3人被控违国安法 国安法指定法官苏文隆拒3人保释 (自由亚洲电台)
警方国安处周一(20日)拘捕学生组织“贤学思政”3名成员,包括召集人王逸战、前秘书陈枳森及前发言人朱慧盈,3人同被控一项《港区国安法》23条“串谋煽动他人实施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件周二(21日)于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   控罪书指,王逸战(20岁)、陈枳森(20岁)及朱慧盈(18岁)于2020年10月25日至2021年6月16日,在香港一同串谋和与黄沅琳(“贤学思政”前发言人)及其他人串谋,煽动他人组织、策划、实施或者参与实施以下以武力、威胁使用武力、或其他非法手段,旨在颠覆国家政权行为,即推翻、破坏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所确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本制度;推翻中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美国将撤销航空旅行限制,多国旅客可免隔离入境 (BBC中文网)
新政策只要求航空旅客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出发前三天之内的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和联络资料,符合这些条件即无须接受隔离检疫。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欧盟外交负责人警告马里 不要招募俄罗斯的雇佣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外交高级代表博雷利周一警告马里过度政府,如果招募俄罗斯的雇佣军参与将严重影响与欧盟的关系。法国国防部长帕利重申推动该国履行民众选举承诺。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举行大选 特鲁多赢得连任但控制议会期望落空 (美国之音)
加拿大星期一(2021年9月20日)举行议会选举。直至星期二凌晨的点票结果显示,总理特鲁多所属的自由党再次赢得议会最多议席,这意味着他成功赢得连任。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香港立法会选举可能再现「清一色」建制派参选 学者称北京将主导香港未来选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刚结束的选举委员会选举尘埃落定,只有一名「非建制派」人士凭抽签胜出,政治学者蔡子强表示,事件反映北京政府不在意是否有民主派参选立法会来营造气氛,难以想象民主党月底大会会通过参选决议。此外,现时立法会内仅有的两名民主派议员已分别因被褫夺议员资格和宣布不参选而不再存在,一些曾参选立会者亦打退堂鼓,令年底的立法会选举可能重现选举委员会几乎没有民主派人士参选的情况。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恒大危机:亚洲股市反应不一 美股大跌 (BBC中文网)
中国恒大集团危机继续发酵,市场对中国金融系统的担忧也在持续。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受北京要求发展商为高楼价「积极贡献」消息影响 港股连跌两天 地产股今回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北京要求发展商为高楼价「积极贡献」消息影响 港股连跌两天 地产股今回稳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支联会元老李卓人和何俊仁狱中吁会员支持解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逾三十年追求「平反六四」和「结束一党专政」的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将于本周六(25日)召开特别会员大会,议决是否解散,正在狱中服刑的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和前副主席何俊仁发表公开信,呼吁会员支持「主动解散」支联会,指这是「最好的处理方案」。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美中关系: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警告中美必须管控分歧 否则冷战将重临 (BBC中文网)
古特雷斯又形容中美都是主要经济体,它们应该在气候议题上合作,但到今天都只看见对抗。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原计划赴英留学 中国记者黄雪琴传失联 (德国之声)
长期关注中国女权运动的记者黄雪琴与异议人士王建兵传出自19日下午与外界失联。消息指出,黄雪琴原订20日经香港前往英国留学,王建兵则是要在当天去送别。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秘书长:美国是我们展开各项活动的一座根本性支柱 (美国之音)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说,美国是联合国运作的支柱,并对联合国与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的工作协调感到“极度高兴”。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恒大业主在停工楼盘彷徨寻求答案 (BBC中文网)
由于中国恒大担保的部分理财产品未能按期兑付,许多投资者聚集在恒大总部外面进行抗议。事件发酵已逾一周,不少焦虑的业主聚集在恒大售楼处,希望了解项目因资金链问题而停产后对他们影响有多大。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互联网自由度排名中国连续七年垫底 台湾全球第五  (美国之音)
美国人权活动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星期二(9月21日)公布年度网络自由(Freedom on the Net)排名报告,中国连续第七年被列为70多个国家中网络自由情况最差的国家。台湾首次参评,跻身网络自由度最高国家前五名。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中国恒大危机引恐慌 美股大跌 (德国之声)
投资者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危机的担忧拖累美股,标普500指数出现5月以来最大跌幅。分析称,中国恒大危机引发人们从风险较高的资产中撤出,转而进入较安全的资产。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恒大危机引发美股大跌 经合组织:影响有限 (德国之声)
投资者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危机的担忧拖累美股,标普500指数出现5月以来最大跌幅。但经合组织却认为,恒大的问题对中国国民经济的总体影响不大,政府有财政和货币的调控空间。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美国将放宽旅游禁令 11月起打完疫苗才能入境 (德国之声)
美国20日宣布将自11月初开始,放松对部分外国旅客的防疫措施,让已施打两剂疫苗且登机三天内有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进入美国,认可疫苗名单尚待讨论,白宫官员强调相关措施是基於科学,而非政治考量。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美国将放宽旅游禁令 打完疫苗者11月起可入境 (德国之声)
美国20日宣布将自11月初开始,放松对部分外国旅客的防疫措施,让已施打两剂疫苗且登机三天内有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进入美国,认可疫苗名单尚待讨论,白宫官员强调相关措施是基於科学,而非政治考量。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澳英美核潜艇军事协议如何影响到中国 (美国之音)
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星期四(9月16日)宣布了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在其网站上所说的“强化的三边安全伙伴关系”。三方表示,澳大利亚将获得至少8艘核动力潜艇,使用美国技术在其国内建造。专家表示,在印度-太平洋地区使用澳大利亚的核动力潜艇有可能会遏制中国在同一水域的扩张,这激怒了中国。 ... ... LCY免费翻墙网
LCY免费翻墙网
BBC学英语:为什么英文里的“ch”会有那么多不同的发音? (BBC中文网)
有些英语发音令人摸不着头脑,这段影片解释了英文里“ch”字母组合的来源和历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