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数百万租客面临被强制驱逐

时间:2021-08-2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数百万租客面临被强制驱逐 (德国之声)
受疫情影响,美国有大量租客无力支付房租。本月初,卫生部门宣布延长“租客保护令”适用期后,这些租客暂时躲过了被房东强制驱逐的命运。然而好景不长,最高法院又驳回了这项延长令。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东非索马里兰愿临时接待阿富汗难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东非地区,继乌干达和卢旺达之后,索马里兰(Somaliland)已于周五表示愿意为来自阿富汗的难民敞开大门。自塔利班于8月15日星期天取得政权后,数以万计的阿富汗人寻求出境。华盛顿呼吁国际社会暂时接纳目前处于阿富汗境外美军基地里的阿富汗国民。早在1991年就已自行宣布独立的索马里兰予以响应。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刚果(布)至加蓬公路基建获银行融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致力于非洲中部地区国家发展的BDEAC银行将为连接刚果(布)首都至加蓬首都之间公路的基建工程融资327亿非洲法郎(FCFA),相当于大约5000万欧元。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南非的铁轨流动Covid疫苗接种中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非有流动火车诊所为偏远地区民众提供疫苗接种服务。本台RFI通讯员在遭废弃的斯普林斯车站(Springs)登上一个这样的铁轨流动诊所做现场采访。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美路易斯安那州将迎来170年来最大飓风“艾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飓风“艾达”(Ida)在当地时间27日席卷古巴,造成当地树木折断、道路积水,所幸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此后,“艾达”逐渐离开古巴,并持续向西北方移动,目前已逼近位于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路易斯安那州。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中国课后补习班接连倒闭 学生贷款买课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课后辅导班在双减政策之下,接连传出倒闭,不少学生求偿无门。然而除了钱拿不回来之外,有人在机构与银行怂恿下,办教育贷支付学费,课没上到却欠下债务。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美国女兵在喀布尔恐袭中殉职 安抚阿富汗婴儿的画面成遗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26日发生自杀炸弹恐怖攻击,酿成至少170死,伊斯兰国分支“伊斯兰国呼罗珊省(ISIS-K)”宣称犯案。其中一名殉职美军是23岁的海军陆战队中士吉伊(Sgt. Nicole Gee),她几天前才在社群媒体分享自己怀抱阿富汗婴儿的画面,并且写下“我爱我的工作”,未料暖心照片却成为最后身影。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美军将完成撤离之际塔利班称准备好成立新政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美军从阿富汗撤军接近尾声之际,塔利班星期六表示,他们已经准备成立一个新的内阁,并预期在塔利班夺取喀布尔之后发生的货币大幅贬值和经济动荡将会缓解。塔利班的主要发言人扎比胡拉·穆贾希德对路透社发表了上述评论。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白宫国安顾问:31日后美国人仍能安全离开阿富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在预定29日播出的电视专访中说,拜登(Joe Biden)政府预期,在美军下周完全撤离阿富汗后,当地掌权组织塔利班会继续让美国人和其他人安全离境。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华尔街日报》:美军出动“忍者炸弹”狙杀IS要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喀布尔恐攻造成美军殉职后,美国出动无人机报复,击毙2名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成员,据传美方使用的是配备刀刃的特殊型“地狱火”导弹。同时白宫已批准国防部径行空袭IS目标。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13名阿富汗遇害士兵遗骸归国 拜登夫妇出席仪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8月29日上午前往特拉华州多佛空军基地,接收在阿富汗喀布尔机场袭击中丧生的13名美国军人的遗骸。殉职军人家人被安排在远处,也远离摄像机。 有时亲人们的抽泣声打破了现场的沉默。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巴黎市内从30日起汽车限速30公里/小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8月30日开始,巴黎市区内大小街道将把50公里/小时的限速调低至30公里/小时。除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元帅大道(Boulevards des Maréchaux)等主要交通干道之外,巴黎市区的绝大部份路段都将被这一新规覆盖。据《巴黎人报》最新民调,59%的市民支持车速改为30公里/小时。持反对意见的人,特别是出租汽车司机表示:50公里/小时已经是可接受的下线;30公里/小时的车速简直像蜗牛在爬,还不如骑自行车。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阿富汗仍有“数千人需要受到保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末抵达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参加巴格达合作与伙伴关系会议。8月29日,马克龙接受了电视一台和LC1联合专访。在联合专访中,法国总统表示,他认为塔利班接管后抵达欧洲的阿富汗移民不会像 2015年叙利亚战争后那么多。他希望设法继续撤离需要得到帮助的阿富汗人。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揚州封區滿21日 可離家禁離社區 官方稱「雙清零」 全國無高風險地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最後一個高風險地區雲南瑞麗市姐告國門社區,昨午降至中風險,與此同時,上周六內地本土確診新增亦為零。高風險地區及本土確診的「雙清零」,顯示內地本輪由江蘇南京於7月20日引發的反彈疫情已接近結束,不過截至目前內地仍有18個中風險地區待降級。本輪疫情的重災區江蘇揚州,因接連兩日零新增,宣布下調封閉及封控小區的管控力度,恢復農貿市場營業;市民由「足不出戶」調整為「足不出小區」。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長沙地鐵查乘客接種紀錄 網民斥懶政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南省長沙市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昨午通過官方微信公眾號「長沙地鐵」發布運營公告稱,自8月29日起,長沙地鐵在原有查驗電子健康碼基礎上,將對所有乘客增加查驗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紀錄。而未接種乘客須登記詳細個人信息及原因等,方可進站乘車。此舉引發大量網民反彈,斥為懶政。早前,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曾公開表示對此「一刀切」的做法必須堅決予以糾正。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美發布溯源概要 駐美使館斥誤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上周五(27日)發布新冠病毒溯源概要,認為最初的新冠感染者可能源於武漢病毒實驗室的一宗事故。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發布聲明,斥報告誤導民眾,或引發新一輪針對亞裔的歧視和暴力,同時公布美國五個使領館熱線,要求在美中國公民加強安全防範。新華社評論事件稱「美國操弄新冠病毒『定向溯源』用心險惡」,國家衛健委則表示「由美情報部門來發布報告,本身就很諷刺」。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施小琳任成都書記 最年輕省會首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四川省成都市昨召開領導幹部大會,宣布中共中央決定,施小琳(圖)任四川省委委員、常委和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不再擔任四川省委常委、委員和成都市委書記職務,另有任用。現年52歲的施小琳,由此成為內地最年輕省會城市一把手。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東奧冠軍捐「甩皮」金牌 博物館:鎮館之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東京奧運會女子彈牀冠軍朱雪瑩,上周六向天津市體育博物館捐贈了她的奧運金牌和領獎服。她也成為首名捐贈東京奧運會金牌的運動員。體育博物館則向朱雪瑩頒發了「形象大使」證書和捐贈證書。朱雪瑩曾在網上曬出金牌表面涂層掉落引發關注。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前副總理姜春雲病逝 官媒訃告「共產主義戰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原副總理姜春雲,8月28日晚8時57分因病於北京逝世,享年92歲。新華社發布的訃告稱其為「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無產階級革命家,中國經濟建設戰線和社會主義法制建設的傑出領導人」。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為湊數屈網民「不利國家」 微博監督員捱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有新浪微博監督員日前聲稱一名網民發布關於新冠疫苗的假信息,將其封號及報警,引發其他網民憤怒,質疑監督員為達到舉報指標而誣告。後微博官方稱,監督員發布未經證實的不當言論,誤導其他用戶,造成惡劣影響,已清退涉事監督員並永久禁言。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外國船載危險品進領海 9月起須報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海事局昨發布公告,要求外國籍船舶自9月1日起,進入中國領海應當通過電郵、電話及傳真等方式向海事管理機構報告。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秘密羈押遭酷刑 王全璋再提申訴 涉「顛覆」囚4年半 受訪稱不服判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出獄一年多的「709案」人權律師王全璋,上周五(27日)再就其判決向天津市高級法院提出申訴,由其律師朋友程海代理。他在申訴中指控當局審判程序不合法,包括對他違法秘密羈押,審訊人員對他言語侮辱、謾罵及毆打等不法行為。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709律師至今仍被監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王全璋、江天勇等多名709律師均曾遭秘密羈押,其間遭受酷刑,即使出獄後仍被當局軟禁、持續跟蹤或騷擾。江天勇2019年2月出獄後曾被軟禁,至今外出仍被國保(國內安全保衛)跟蹤監視。圖為上周日,江天勇外出時,有國保人員(圖)跟隨監視他。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李翹楚涉「煽顛覆」羈押半年 律師:現嚴重幻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女權人士李翹楚今年3月15日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正式批准逮捕,目前羈押於山東省臨沂市人民醫院東區(監管醫院),長時間未獲准見律師。自她被捕後,律師上周五首次成功會見李翹楚。律師通報稱,李出現嚴重幻聽,需長期服藥,但她不後悔發聲,堅信自己無罪。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兩律師被控「尋釁」 昨由軟禁轉刑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州律師周筱贇和北京律師聶敏,上月底起先後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遼寧省盤錦市盤山縣公安局帶走調查。兩人昨天(29日)由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改為刑事拘留。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消息人士:美国气候特使克里下周访华 将施压中方停止资助燃煤项目 (自由亚洲电台)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气候特使约翰·克里计划下周访问中国。他将向中国领导人施压,要求中方暂停为国际燃煤项目提供资金。 但另有知情人士表示,中国方面强调,在履行好当前温室气体减排承诺后才能作出新的承诺。而美国官员希望中国政府现在就宣布正式停止此类项目。 报道说,克里前往港口城市天津将是拜登政府高级官员的第三次访华,凸显气候问题已成为美中之间少有的潜在合作领域。北京方面长期以来一直是海外煤电项目的最大公共资金来源。据美国波士顿大学全球发展政策中心统计的数据,过去20年里,中国政府主要通过其公共政策性银行,在发展中国家向此类项目投资了500多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投书媒体 呼吁联合国接纳台湾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近日投书媒体指出,面对疫情复苏及永续重建,联合国将有能力作出贡献的伙伴拒于门外对全球而言构成损失,现在正是接纳台湾、让台湾帮忙的时刻。 据台湾中央社8月29日报道,泰国《鲜新闻英文报》(Khaosod English)、《曼谷邮报》(Bangkok Post)和《泰国人民报》(Prachatai)本周连日刊登吴钊燮《以想像纳入台湾 -- 更具韧性的联合国体系》一文投书。 吴钊燮在文章中指出,冠状病毒疫情持续肆虐全球,至今已造成超过2亿人确诊及400万人丧生,紧密相连的世界各国也受到严重的社会经济冲击,无任何国家幸免。而面对高传染性德尔塔变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媒报道布林肯与王毅通话内容 美国务院尚未表态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官方新华社本周日报道,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当天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通电话,就阿富汗局势及中美关系等交换意见。但截至目前,美国国务院尚未就此发布消息。 根据新华社的报道内容,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通话中表示,在美国从阿富汗撤军、撤侨即将结束的关键时刻,美国认为,安理会应对外发出明确、统一的声音,表明国际社会期待塔利班确保外国公民安全撤离,确保阿人民获得人道主义援助,确保阿领土不能成为恐怖袭击策源地,不能成为恐怖主义避风港。 新华社的报道说,关于中美关系,布林肯表示,美方无意就病毒溯源问题指责任何国家。作为大国,美中都有责任提供一切必要信息,彻底调查病毒源头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日媒:中国公务船在争议岛屿附近日本领海停留两天后离去 (自由亚洲电台)
日本共同社8月29日引述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发布的消息,2艘中国海警局船只在本周六驶入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附近日本领海后,于周日下午1点左右驶入日本领海外侧的毗连区。 日本海保部门表示,2艘中国海警船于8月28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相继驶入日本领海,并做出了试图接近1艘航行中的日本渔船的动作。日本海保部门在渔船周围部署巡逻船,并警告中国船离开。而在日本领海的外侧毗连区,另有2艘中国公务船航行,其中1艘还搭载了类似机关炮的装置。 报道说,这是中国公务船连续2天在尖阁附近日本领海航行,也是今年的第33天次。 编辑:何平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四川维权公民肖春遭秘密判刑四年 曾为狱中良心犯呼吁 (自由亚洲电台)
据维权网8月29日发布的消息,曾为狱中良心犯呼吁的四川公民肖春在福建遭到当局秘密审判,并在被判刑4年后,目前已送往监狱服刑。 据介绍,四川达州公民肖春长期在福建南安工作生活,他多年来热心公义,并致力推动社会进步。去年10月18日,肖春在厦门大学门口拉横幅,呼吁释放许志永、黄琦、李怀庆、王臧、余文生、程渊、丁家喜、张展等良心犯,并宣传人权、民主、法治等理念而遭到福建南安警方抓捕。 当局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以“寻衅滋事”的罪名秘密判处肖春4年有期徒刑。截止目前,肖春的家属仍没有收到判决书。 维权网披露,肖春已于今年5月20日被移送至福建省漳州监狱服刑。其夫人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外媒:欧盟公共采购合同或将排除中方企业竞标 (自由亚洲电台)
据德国之声本周日引述当地媒体透露,欧洲人民党党团计划在下周向欧盟议会递交一份份文件,要求欧盟将不开放本国公共采购市场的国家投标企业,排除在欧盟公共合同的招标之外。文件撰写人之一的基民盟政治家卡斯帕里向德国媒体表示,希望此举能够“提供一个对中国这样的国家施加压力的工具”。 根据欧盟官员估计,每年欧盟公共采购市场的规模约为2万亿欧元,招投标项目涉及各地公路、桥梁、铁路网和电网等设施。 欧盟27个成员国此前达成一致,针对那些不开放本国公共采购市场的第三国投标企业将提高招标门槛,这意味着或者明确排除这些国家的投标企业,或者在其投标中加入溢价。《法兰克福汇报》指出,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四川秋雨圣约教会再遭当局冲击 教友婚礼几度被迫更换场地 (自由亚洲电台)
据美国民间宗教权益组织“对华援助协会”发布的消息,四川成都秋雨圣约教会会友张帆计划在本周六举行婚礼,但所租用的场地因受到有关部门再三阻挠几度被迫更换,而只能在家中举行。 据介绍,新娘张帆在婚礼当天凌晨接到电话,通知她提前租用、预备当天下午举行婚礼的场地不能使用,让她重新找地方。于是,他们一早又重新联系了成都居然之家琉璃店。但居然之家琉璃店又被相关部门威胁,再次逼着他们换地方。 “对华援助协会”指出,自“12·9大抓捕事件”以来,成都秋雨圣约教会遭受当局巨大逼迫,上百位牧者、传道人、基督徒被抓捕,王怡牧师被重判9年,覃德富长老被判4年。多位长老、执事和同工被强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攻台演习征用万吨民用客滚船 (美国之音)
中共解放军在最近一次对台军事演习中征用了一艘大型民用船只运送部队、武器及车辆等装备,显示在未来可能的入侵台湾的军事行动中,将会利用民船进行跨越台湾海峡的两栖作战。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美国官员透露:拜登任内 美中首次举行军方会谈 (自由亚洲电台)
据路透社独家引述来自美国政府官员的消息透露,一名五角大楼高级官员上周与中国军方进行了交谈。这也是美国总统拜登今年一月份上任以来,两国军方首次举行类似的交流活动。 上述不具名美国政府官员透露,美方的会谈代表是五角大楼中国事务助理副部长麦克尔·查斯(Michael Chase),中方代表为解放军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黄学平少将。双方在上周五,通过美中国防电话线路进行了一次视频会议。 这位官员表示,美方的会谈重点是管理危机和风险,双方同意,保持两国间军方通畅的沟通渠道很重要。但截至目前,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尚未与中国国防部长举行会晤,部分原因是双方在中方对等官员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打压升级 厦门最大家庭教会接获当局两年前处罚通知 (自由亚洲电台)
位于福建厦门市的知名家庭教会“巡司顶教会”近日接获当局两年前开出的一份处罚通知,引发外界关注。 据美国民间宗教权益组织“对华援助协会”披露,这份《行政处罚决定履行催告书》由厦门市思明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发出,决定对该教会两年前在未获得《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的情况下,擅自设立巡司顶教会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行政处罚,总计罚款5万元。 据介绍,巡司顶教会是厦门最大的家庭教会,也是当地民宗局重点打击对象。2019年5月19日巡司顶教会及所设分堂被取缔,当局派出大量警力长期看守教会所在地,并在主日活动中冲击教会,殴打、抓捕会友,拆毁信徒私人房屋,强迫教会成员送孩子上公立学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拜登警告:喀布尔机场恐再次发生恐袭 (德国之声)
美国总统拜登发出警告,在美国军队撤出阿富汗之前喀布尔机场极有可能再次发生恐怖袭击。白宫表示,未来几天对美国正在进行的撤离行动来说可能是最危险的。与此同时,英国宣布该国最后一架撤离专用航班已经离开喀布尔。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克里再访华 传敦促中国放弃资助燃煤项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称,美国气候特使克里(John Kerry)可能于本周出访中国,并将施压中国停止为国际燃煤项目提供资助,并作正式宣布。也有消息曾猜测克里或也为美国总统拜登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铺路。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网信办整顿“唱衰中国经济”自媒体 网友:鼓动泡沫呢? (德国之声)
8月28日,中国的微信、抖音、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分别发表公告,称即日起开展财经内容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自媒体”“歪曲解读经济政策、唱衰唱空金融市场“等现象。前一天,作为网络“清朗”系列的一部分,网信办发文对商业网站平台和“自媒体”提出整治要求。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捷克向台湾捐赠疫苗 蔡英文致谢:善的循环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总统府发言人张惇涵星期天证实,捷克捐赠的3万剂莫德纳疫苗当天运抵桃园国际机场。 张惇涵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台湾与捷克去年4月1日共同签署《台捷防疫合作联合声明》以来,台湾陆续捐赠捷克超过百万片口罩及口罩机等防疫医疗物资;捷克参议院则是在今年4月28日首度通过决议,支持台湾参与世界卫生大会。诚如捷克参议院议长维特齐指出,“因为台湾过去在疫情中曾帮助捷克,这是一份回报,也展现捷克政府对台湾的支持。” 台湾总统蔡英文当天通过脸书感谢捷克捐赠疫苗,并希望双方持续透过“善的循环”,为国际防疫作出贡献。 发言人张惇涵则在新闻稿中强调,在国际疫苗供应仍不稳定的状况下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竞接默克尔宝座的大选今开首场电视火辣辩论会 选民却兴趣缺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今天晚上举行9月立法大选前第一次竞选担任联邦政府总理的候选人全国电视直播辩论。尽管德国大选选情跌宕,3位候选人民意力量消长变化,选民似乎并不抱有热情。民调显示,大约只有三分之一的选民说可能打开电视听他们辩论。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中共在全球有多少“有用的白痴”? (德国之声)
有研究者认为,中共在世界各地都有“有用的白痴”。当中央政府起来抵抗中共时,中共就会动用这些地方人士,强化地方层级的影响力工作。中国对外友协打著姊妹市的旗号,系统性推进党的政治及战略目标。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防部传获权 无须请示总统 击杀任何IS-K目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喀布尔国际机场在26日发生自杀炸弹攻击,造成13名美军殉职,共有183人死亡、218人受伤。美军28日出动无人机击毙2名“伊斯兰国呼罗珊省(IS-K)”成员。有美国官员透露,总统拜登给予国防部更大的行动权限,让国防部可在没有白宫批准的状况下,击杀任何和IS-K有关的目标。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喀布尔又传出爆炸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日,喀布尔传出火箭弹爆炸声,在阿富汗首都机场发生致命袭击三天后,人们担心会发生新的袭击,西方人正在那里完成他们的撤离行动。目前还没有这一爆炸的细节,也没有伤亡报告。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中驻日官员PO图讽美丢人肉炸弹 日本专家:好宣传但不买账 (美国之音)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薛剑的推特近日遭到洗版,从本月19日至24日出现超过千计的批评,抗议薛剑在18日贴出讽刺美国在阿富汗撤军的漫画。日本专家分别分析中国对日外交对日本社会与文化关系的影响,以及通过图像和社群媒体在政治宣传上的效益。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两名阿富汗选手辗转抵达东京残奥会 入住奥运村场面很感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富汗短跑运动员霍赛因-拉苏里Hossain Rasouli与跆拳道选手胡达迪Zakia Khudadadi今天入住东京伤残人奥运会奥运村,他们是在昨天晚上抵达东京。他们自阿富汗由法国撤离抵达法国后,被短暂安置在法国巴黎近郊的体育学院恢复训练。据奥运会官员周日表示,这两名阿富汗运动员在从喀布尔撤离后从巴黎抵达日本参加残奥会,在抵达残奥村时 非常激动,场面也很感人。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美军高官:中国很快将取代俄罗斯成为最大的核威胁 (美国之音)
一名美国高级军事官员周五(8月28)表示,在核武器迅速积累的过程中,中国将很快超过俄罗斯成为美国的头号核威胁。该官员还警告说,两国没有避免沟通不畅的机制。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法律离婚与宗教离婚 “丈夫拖了九年才给我休书” (BBC中文网)
根据正统犹太教奉行的法律,丈夫必须给妻子一纸“休书”才算正式结束婚姻。 困在这类宗教婚姻中的女性被称为“戴上枷锁的妻子”。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喀布尔撤离行动结束 但后续仍需妥善进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逃离塔利班新政权的阿富汗人的空运工作于周六昨天进入最后阶段,距离8月31日美军撤出阿富汗的最后期限仅有几天。法国也结束撤离行动。但在那些无法在未来几天内撤离的人中,有些是法国军队的前辅助人员或翻译。面对时间的流逝和不可能通过机场离开这个阿富汗,他们正在考虑其他解决方案。包括秘密越过邻国的边界撤离。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脱欧后 英国跨国家庭明年3月29日遭遇麻烦新限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对于生活在欧洲大陆的英国和欧洲夫妇来说,英国脱欧已经成为一个令人头痛的行政问题。如果他们希望英国配偶获得长期居留身份,即允许欧洲人保持脱欧前的身份权利地位,他们必须在2022年3月29日之前搬到英国去住。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新加坡成为全球完全接种率最高国家 (德国之声)
据新加坡官方发布的消息,该国八成人口已完成两剂冠病疫苗接种,从而成为全球完全接种率最高的国家。新加坡政府主导的接种计划采用BioNTech-辉瑞和莫德纳两种疫苗,但最近已宣布承认包括中国科兴在内的世卫组织批准的疫苗。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中国快时尚品牌Shein调查不招“新疆维吾尔等少数民族”的“虚假”招工广告 (BBC中文网)
如果你的年龄在30岁以上,你可能没听过这家中国公司。但在Instagram和TikTok上却很难避免看见Shein“大采购”的视频,用户在这些平台上试穿和评论该品牌的服装。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巴以加沙暴力升级引国际担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 "城墙守护者 "行动三个月后,以色列和加沙边界的新一轮暴力似乎正在形成。燃火球、暴力示威和空中轰炸再次成为该地区的日常现象。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双方似乎都在不可避免地走向新的对抗。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捷克再赠台湾3万疫苗今抵达台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今天说,捷克政府捐赠3万剂莫德纳疫苗预定于今天下午抵台,考量此批数量并不多,将以既有接种计划一并安排。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巴格达峰会:马克龙承诺将维持法军驻伊拉克支持反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日(8月29日)继续在伊拉克的访问,周六他在出席旨在推动该国稳定的地区反恐峰会时表示,只要伊方提出要求,只要恐怖主义威胁继续存在,无论美国将如何行动,法国都会维持在伊的军事存在。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中国3孩政策淘汰了独生子女光荣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了刺激人口成长,中国大力推动三孩政策,与此同时,过去一胎化政策下被视为荣耀的“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也逐渐走入历史。云南省近日宣布,明年起不再受理申请。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美国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号停靠横须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海军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号28日停靠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横须贺基地。不以该基地为母港的美军航母上一次停靠是2009年的“尼米兹”号。驻日美海军表示,目的是补给和维护,短时间停留后将驶离。有分析指此举透露美国加强印台地缘政治战略布局。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推打击恶意唱衰中国经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落实国家网信办要求,中国两大社交媒体巨头--新浪微博和腾讯旗下微信,以及两大短视频平台--抖音和快手,周六均宣布开展财经违规内容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胡评妄议、歪曲解读财经方针政策、宏观经济数据,恶意唱空金融市场、唱衰中国经济等八大行为。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促迈向一个永久禁止核试验的世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是联合国推动的禁止核试验国际日(8月29日)。联合国呼吁迈向一个永久禁止核试验的世界。联合国强调要禁止核试验以避免伤害人类生命,并营造一个无核武器的全球环境。消除核武器试验的主要机制是《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全面禁试条约》》)。迄今为止,该条约共有185个国家签署,并得到了170个国家的批准。但是,《全面禁试条约》的生效,必须得到核能力强国的批准。永久禁止核爆炸将阻止核武器的进一步发展。 ... ...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德国今夏水灾保险损失超预期  (德国之声)
德国今年7月中旬遭遇的水灾带来的保险赔付损失已近70亿欧元,超过预估。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德证综指达克斯扩容:从30到40家 (德国之声)
德国最重要证券综合指数——达克斯(DAX)规模将扩大。 33 年前创建时,其成员是30家,未来将扩为40家。根据一项改革计划,这个德国最重要股市晴雨表将于9月重组。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亚马逊在德国开设第四家研发中心  (德国之声)
美国互联网巨头亚马逊在德国东部的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设立了一个新研发中心。德累斯顿及周边地区已成为德国的IT高科技产业中心。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两个阿富汗人的故事:被驱逐与被援救 (德国之声)
这是两个阿富汗人不同命运的故事。一个曾经从德国被遣返回国,如今和家人绝望地生活在喀布尔,每天都面临生命危险;另一个曾经从挪威被遣返回国,这次幸运地成为德国首批救援的7名阿富汗人之一,来到了汉堡。

 L6O免费翻墙网

 L6O免费翻墙网

喀布尔机场爆炸后恐惧笼罩城市 死者家属停尸房悲痛寻亲 (BBC中文网)
死者中包括一名八个孩子的父亲,还有一位从伦敦前往喀布尔试图帮助家人撤离的出租车司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