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沙里亚法是什么?

时间:2021-08-2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阿富汗局势:塔利班强调的沙里亚法是什么?这对女性意味着什么? (BBC中文网)
在塔利班获得控制权后的第一场记者发布会上,该组织发言人表示,媒体及女性权益等问题将会在沙里亚法框架内得到保障。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法两部长到访阿联酋协调阿富汗工作:需延长8月31日撤离期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 Jean-Yves Le Drian)与国防部长弗洛朗丝·帕利(Florence Parly)8月23日抵达阿联酋,并与参与阿富汗撤离行动的法国外交官和军人,以及当地官员进行了会面。勒德里昂当天向媒体表示,法国认为有必要延长8月31日的撤离期限,以完成塔利班掌权后从阿富汗撤离处境危险的相关人员。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专家:中国留美学生锐减或削弱美国影响力 (美国之音)
分析人士预言,美国高等学校新学年将继续面临中国留学生人数锐减的局面。高等教育专家说,新冠疫情、美中关系持续紧张等因素,是中国学生来美留学热情走低的主要推手。专家们说,如果这一势头持续下去,不仅给美国高校造成经济损失,而且会削弱美国对下一代中国人的影响力。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院外委会主席致电立陶宛外长 台外交部:全力声援立陶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8月21日与立陶宛外交部长兰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通话,并指支持立陶宛扩大与台湾关系的决定。台湾外交部23日表示,将继续串联美国行政部门、国会、欧盟及其他支持民主自由理念相近国家,全力声援立陶宛,展现民主阵营不受胁迫、坚守立场的团结力量。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美证交会就中企赴美IPO提出新的披露要求 (美国之音)
路透社援引该通讯社看到的一份文件以及知情者的话报道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开始向寻求在纽约上市的中国公司发表新的披露要求,这是加强投资者对有关风险的意识的努力的一部分。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美菲共同防御条约》签订70周年 美印太司令访问菲律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纪念《美菲共同防御条约》签订70年,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约翰∙阿奎利诺(John C. Aquilino)近日到访菲律宾,并与菲律宾外交部长洛钦(Teodoro Locsin, Jr.)及国防部长洛伦扎纳(Delfin Lorenzana) 等菲方官员会面。阿奎利诺发言称,“我们两国已经明确表示,我们致力于联盟关系,并且我们仍然准备利用我们所有的能力与对方并肩作战,以维护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金门炮战63周年马英九重提九二共识 台陆委会:多数人民未接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958年金门炮战63周年之际,台湾前总统马英九通过脸书呼吁,唯有两岸和解,才能让过去的杀戮战场变成两岸的和平大道,期许两岸能继续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上,重启中断的协商与交流。台湾陆委会当天回复媒体质询时称,“北京当局的‘九二共识’是没有中华民国生存空间的‘一个中国原则’,台湾多数人民并未接受”。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印度和菲律宾在南海举行海上合作演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印度国防部8月23日介绍称,印度海军正在向西太平洋部署的特遣舰队中的拉杰普特级导弹驱逐舰“兰维杰”号 (INS Ranvijay)和小型护卫舰“科拉”号(INS Kora)当天在西菲律宾海域,与菲律宾海军的“何塞·黎萨”级护卫舰二号舰“安东尼奥·卢纳”号(BRP Antonio Luna FF-151)举行了海上合作演习。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不再认可中国疫苗 (自由亚洲电台)
在公共卫生领域处于领导地位的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近日修改规定,只认可三款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管局(FDA)批准的疫苗:辉瑞、莫德纳及强生,理由是这几款疫苗应对变种德尔塔病毒的有效性较佳。原先希望用施打中国疫苗证明返校上课的学生,则需要在10月8日前重新施打疫苗。 法国健康通行证扩大实施 不承认中国疫苗 欧盟七月一日启用疫苗护照 不承认中国疫苗 欧盟“疫苗护照”不认可中国疫苗 成员国自行决定是否接纳 部分中国留学生需补打疫苗 来自中国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经济系博士生王韬对8月30日的开学日感到期待。 他说这是新冠疫情自去年三月中在美国大爆发、开始远距上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逼"红通人员"回国 中共猎狐行动反被美国"猎捕" (自由亚洲电台)
去年年底,美国司法部指控八名华人充当中国的特工,其中包括一名武汉警官,指出他们参与了中国政府的“猎狐行动”,对美国居民实施监控,并逼迫他们回国。一家美国新闻机构日前就对这起案件进行了深入报道,展现了这场行动如何践踏了美国法律和司法主权。 美国司法部2020年10月28日宣布起诉八人参与中国政府“猎狐行动”。图为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美国司法部副部长德默斯(John Demers,左)和联邦调查局长雷(Christopher Wray)。(美联社) “上海特大金融诈骗案主犯戴逸宸露出尾巴了……这次一定要把他抓回来,给受害的老百姓一个交代……” 这是梁朝伟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美副总统访新加坡 中国似"房间里的大象"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Kamala Harris)本周访问新加坡与越南。在她的首站新加坡,双方达成要在网络安全等七大议题上加强合作的共识,哈里斯还明确重申美国坚定捍卫南海航行自由;而一向在美中之间施展“平衡外交”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则说,希望区域各国都能在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下,“和平竞争”。美国和东南亚各国面对中国近年来咄咄逼人的作为,各有什么关切?合作空间何在?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记者会 重申维护南海自由航行 拜登明确回应 “美国弃台论” 布林肯会日本新任安保局长 再强调维系台海和平稳定 李显龙向哈里斯介绍了以这位美国首位女性副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中紀委刊文「治理政商關係」 杭州高調查 強調規管官員家屬經商 在職退休同受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浙江省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上周六(21日)落馬被查,中紀委昨日發稿,暗示這是近期杭州紀委展開「影響親清政商關係突出問題」專項治理的成果之一。新聞稿提到,該「專項治理」聚焦官員防止利益衝突事項「自查自糾」、違規借貸專項治理「回頭看」(再次審查)以及規管「官員家屬經商辦企業」3方面,覆蓋在職及退休3年內的官員。中紀委還強調,即便官員本人無參與違規經商辦企,「也不能置身事外」。近日傳出浙江官場大地震與螞蟻金服上市有關,杭州紀委高調展開專項治理,引發外界猜測。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遼寧前政協副主席投案 粵政法委幹部失黨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官場近期陸續有官員落馬。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昨日發布消息,遼寧省政協原副主席薛恒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目前正接受中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加上此前落馬的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中紀委3天內已連打兩「虎」。廣東紀委監委昨亦公布,原廣東省委政法委原專職副書記陳文敏因嚴重違紀違法被立案審查調查並被開除黨籍。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刊縣檢察長懺悔書 中紀委:要發財勿當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日前刊出涉受賄犯罪而被雙開的重慶市原巫山縣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牟國清的懺悔書節選。牟國清在懺悔書稱,自己沉迷富人生活,在1998年月薪僅300元人民幣時,便已開始使用上萬元的「大哥大」手提電話。2009年起「酒醉於貴州茅台,飯飽於龍蝦鮑魚,身穿高檔名牌」,在貪腐深淵「無法自拔」。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企業:華停農產品木材進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本月初從立陶宛召回大使後,立陶宛部分產業受阻,有當地出口商指中國不再從立陶宛購買奶酪、糧食和木材等產品,部分廠商擔憂將失去進入中國市場的機會。當地傳媒引述官員報道,中國已暫停立陶宛農畜產品進口許可的核發程序。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復旦:張文宏論文不規範 無「學術不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復旦大學研究生院官網昨日公布對該校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圖)博士學位論文問題的調查結果,確認張的論文「符合當年博士學位論文的要求,附錄綜述部分存在寫作不規範,不影響論文的科研成果和學術水平,不構成學術不端或學術不當行為」。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微博封145帳號:信息對時政有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浪微博的「微博管理員」昨日發布「關於時政有害信息的處理公告」稱,近一周(8月13日至8月19日),根據法規要求,站方對發布「時政有害信息」的一批帳號執行「禁言」、關閉帳號等處置措施。其中包括粉絲數達500多萬的「衣錦夜行的燕公子」等145個「頭部(有影響力)帳號」。據公開資料,「衣錦夜行的燕公子」帳號的管理者是內地娛樂圈資深經理人、北京福星傳媒副總裁龔燕。微博同時公布11條「時政有害信息」的定義,包括反對憲法確定的基本原則;危害國家統一、主權和領土完整; 泄露國家秘密、危害國家安全或者損害國家榮譽和利益; 散佈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等。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部長打電話查防汛 水利部:語氣堅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多省近日降暴雨,黃河、淮河、海河流域部分河流面臨超警戒水位以上的洪水威脅。「中國水利」微信公眾號報道,上周六(21日)上午,國家防總副總指揮、水利部部長李國英坐鎮國家水工程調度指揮中心主持防汛會商,視像連線河南省政府和水利部黃河水利委員會、淮河水利委員會、海河水利委員會,其間李突擊檢查病險水庫安全責任人落實情况,即場要求「馬上給巡查責任人打電話」,「直到打通為止」;該公眾號稱李「語氣堅定」。河南濟源市三河水庫責任人接線後,匯報三河水庫防汛工作情况。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明日之星落馬 「之江新軍」大地震?/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未滿54歲的浙江會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上周六落馬受查,震撼內地政壇。因為他不是一名普通的副省部級官員,還被視為「之江新軍」中的明日之星;在落馬前一天他還出席公開場合,甚至據報是在出席一個官方會議時被當場帶走,可見事出突然。雖然螞蟻金服已發聲明否認網上所傳周案涉及該公司IPO,但杭州市紀委監委突然部署開展影響政商關係突出問題「專項治理」,還是讓人浮想聯翩。周江勇似受多名浙江官員落馬牽連,甚至不排除還牽連更多高官,浙江官場可能將有大地震。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打台產疫苗表態撐 藍營質疑「人民當賭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昨天開始接種首款由台灣藥廠「高端疫苗生物製劑公司」生產的新冠病毒疫苗,總統蔡英文上午在電視直播下接種,稱過程不痛,精神很好,呼籲民眾打針。國民黨多名人士繼續質疑未完成三期臨牀測試的高端疫苗之效果及安全性,黨主席江啟臣批評蔡英文「把人民性命當賭注」,知名傳媒人趙少康更懷疑蔡接種的是生理鹽水。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粵:國產疫苗抗Delta 重症保護率100%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周報(英文)》日前在網上刊登廣東省疾控中心一項最新研究,稱基於真實世界數據,接種兩劑國產新冠病毒滅活疫苗對Delta變種病毒有效。由江蘇南京引爆全國本土疫情一個月後,內地報告前天無新增本土病例,是今波疫情首見「零」。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台鐵49死調查報告:工地從未擬設護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昨天公布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首份事實資料報告,顯示肇事工程車司機和台鐵存在多項疏失。台鐵局對調查結果表示尊重,並提出相關改革措施。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馬英九藉金門炮戰提「九二共識」 蔡:八二三展台自衛決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天是金門炮戰63年紀念日,台灣前總統馬英九表示,期許兩岸能繼續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重啟協商與交流。總統蔡英文則稱,炮戰經驗指出 ,「單憑一黨一派無法抵禦外侮,只有同心協力、堅定信念,我們才能夠守護自己的國家」。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多名高官接连落马 周江勇案与"第三次分配"有关? (自由亚洲电台)
今年七月以来,中国官场先后有多名部级、副部级干部接连落马。但其中仅有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被查的消息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不少人认为周的落马是与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有关。但这种猜测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多名省部级干部接连落马 蚂蚁集团否认官商勾结“突击入股”指控 浙江官场虎成群 阿里已成案中案? 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落马 任内力挺马云 周江勇落马,外界大多用“突然”来形容。 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在8月21日宣布周江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审查调查。但在前一天,作为杭州市一把手的周江勇还在主持杭州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杭州书记周江勇落马后 当局宣布正在整肃政商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共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被宣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受到中纪委和国家监察部调查两天后,传出当局正在整肃政商关系,在周江勇之前已有两名浙江高官投案。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香港抗争主题摊位现身加州伯克利夜市 吸引众多顾客 (自由亚洲电台)
一个售卖与香港抗争相关的文创产品的摊位,近日出现在美国北加州伯克利的一家夜市上。记者孙诚在8月22日走访这一摊位,与摊位工作人员及顾客进行了交谈,听他们讲述了设置这一摊位的用意、摊位的经营情况以及顾客对这一摊位的感受。 横跨美国声援香港抗争的中国骑行者行程近一个月: 目前在怀俄明州 一名横跨美国的中国骑行者抵达拉斯维加斯 支持香港民主抗争 南加港人进行街头宣讲活动 介绍香港现状 8月20日至22日,在美国北加州伯克利(Berkeley)的美食家夜市(The FoodieLand Night Market)上,一个由旅美香港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中国多重手段报复立陶宛 美英支持与台湾拓展关系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将与立陶宛互设代表处,中国祭出各种报复手段,从召回大使、中断铁路货运,现在又要停止审查、批准立陶宛的食品进口许可证。不过,美英两国却表态支持这个波罗的海小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8月21日致电立陶宛外长,支持立陶宛与台湾拓展关系。 布林肯致电立陶宛外长:支持发展对台关系 中企取消立陶宛列车货运? 专家:制裁害己太蠢 顶住中国压力 美副国务卿加持立陶宛 自2021年初以来,立陶宛和中国在饲料、非动物产品和食用内脏的出口批准谈判上,变得越来越困难,最后完全停止。立陶宛国家禽畜及食物监管处(SFVS)主任史塔克夫休斯(Mantas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接班人真假虚实:汪洋先受“烤”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20大迫近,在领导人换届的前夕,外界关注习近平在“修宪”让自己可以继续掌权后,会否让出权力?美国的压力是否让中共高层更加“凝聚”,还是令其“分离”?中共执政不透明总是引发各种猜测...北戴河会议后,汪洋成为第一个被各种传闻“烤”验的接班人选...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陆委会重申:台湾多数人民不接受“九二共识”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八二三金门战役63周年之际,台湾前总统马英九通过国际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发文表示,唯有两岸和解,才能让过去的杀戮战场变成两岸的和平大道。他期许两岸能继续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上,重启中断的协商与交流。 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当晚以书面形式,回应中央社查询表示,台湾政府已多次重申,北京当局的“九二共识”是没有中华民国生存空间的“一个中国原则”,台湾多数人民并未接受。陆委会呼吁各界,“不要轻易落入中共设定矮化台湾的政治框架”。 陆委会表示,总统蔡英文当天强调,“八二三金门战役的精神,就是台湾人民向全世界展现守护国家、团结一心、坚定自我防卫的决心”。面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中国强化会计师事务所监管,矢言精准打击财务造假 (美国之音)
中国国务院办公厅发文表示,要加强对从事证券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的监管,从严监管会计师事务所和上市公司,依法追究财务造假的审计责任和会计责任,加强财会监督大数据分析,精准打击财务造假。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中国数倍增加军用核工程支出 加紧提升核军事能力 (美国之音)
中国军用核项目主要合同商、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建)近日公布的经营简报显示,军工工程新签合同额今年头7个月与一年前相比增长了近4倍。这显示北京在民族主义情绪及与美国对抗的呼声高涨之际,正在加紧提升其核军事能力。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日本制作与中方主权争议岛屿地标 石垣市长:让国民了解严峻情况 (自由亚洲电台)
据共同社8月23日报道,日本冲绳县石垣市本周一为该市行政区域所含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地址更名制作行政标柱,并于当天予以公开。石垣市长中山义隆在记者会上强调,此举的意义是,“让市民、国民广泛正确了解处于严峻情况下的尖阁诸岛十分重要。” 据悉,石垣市议会在去年6月以多数赞成,通过了中山提出的“登野城”更名议案,并于10月1日实施名称变更。该市在理由说明中表示,通过加入“尖阁”二字,可防止与石垣岛市区地名“登野城”相混淆,从而避免引起行政手续方面的事务性差错。但这一更名举动引发中方反弹,中国海警公务船只对上述主权争议岛礁海域的巡航日趋频繁。日本第11管区海上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日本外相到访 德黑兰促东京解冻伊朗资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伊朗官方发布的声明,伊朗总统易卜拉欣-莱西周日敦促日本解冻因美国对德黑兰制裁而冻结在日本银行的伊斯兰共和国资金。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辉瑞获美FDA正式批准16岁以上可施打 蔡英文总统完成接种国产高端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周一正式批准美国药厂辉瑞(Pfizer)和德国生技公司BioNTech合作的新冠疫苗供16岁以上人口接种,使其成为首支获美国正式批准的新冠疫苗。同一天,台湾总统蔡英文在台大医院接种国产高端疫苗,并在当晚脸书上她分享接种过程的影片。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四川秋雨圣约教会遭警方冲击事件更新:信徒戴志超、何山被行政拘留 (自由亚洲电台)
据维权网8月23日发布的消息,四川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踏水小组上周日遭当局冲击后,目前戴志超、何山两名信徒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于本周一中午上门口头告知何山的母亲,何山被行政拘留14天,罚款1000元。而戴志超的妻子在周日晚间也被口头告知,戴志超被行政拘留14天,书面通知警方会寄到家中。但截至目前,家属都没有收到警方的正式书面通知。 2021年8月22日秋雨圣约教会主日敬拜踏水小组被冲击,求主保守弟兄姊妹平安! pic.twitter.com/l2ffKoRWOW— jiangty02 (@jiangty02) August 22, 2021 根据秋雨圣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中国伊朗俄罗斯今年底开始在波斯湾联合军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驻德黑兰大使列万-贾加良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透露,俄罗斯、伊朗和中国将于2021年末至2022年初在波斯湾地区举行联合海上演习。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台北办驻港台湾官员全撤 学者:历史性倒退 (自由亚洲电台)
继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最后一名驻香港官员、经济组组长倪伯嘉于7月31日离港返回台湾后,隶属于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的台北办目前首次出现台湾官员缺席的状况。 有台北办匿名港人员工星期一向本台粤语组透露,目前该机构只剩下约50名台湾及香港雇员,其中有一半港人持有台籍。但自今年5月,港府强硬声明将停运驻台湾的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后,众多香港雇员非常紧张。这位港人员工表示,自2019年香港爆发大规模抗议事件后,台北办香港雇员已被告知不要参与香港的社会运动。但港方声明指控台方“粗暴干预香港事务”,字眼强硬,香港员工都感受到台港关系更趋恶化。他觉得香港雇员夹在台港两地之间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美国副总统向亚洲保证美国的"持久承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8月23日在新加坡向东南亚做出保证,保证美国对亚洲的持久承诺。法新社说,此刻美国的亚洲盟友对美军在阿富汗撤离行动失败感到忧心忡忡。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习近平刮起“共同富裕”风暴,“三次分配”最令私企心惊? (美国之音)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正式推出酝酿已久的“共同富裕”规划,强调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全体人民的富裕,不是少数人的富裕。习近平要求,要正确处理效率和公平的关系,构建初次分配、再分配、三次分配协调配套的基础性制度安排,加大税收、社保、转移支付等调节力度并提高精准性。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拜登提延后撤离期限可能 塔利班已表示反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富汗塔利班周一(8月23号)警告美国不要在8月31日的最后期限之后继续在阿富汗保留美军,并声称他们在美军离开之前不会宣布组建政府。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中国工程车在巴基斯坦再遭袭击 一带一路战略安全令北京头痛 (美国之音)
中国工程人员车辆8月20日在巴基斯坦遭遇自杀炸弹袭击后,中国外交部周一表示,中方继续同巴方一道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中国反对任何势力利用恐怖主义谋取地缘私利,呼吁地区国家合作铲除所有恐怖组织。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中国严防死堵的防疫战略 (德国之声)
境内发现德尔塔变异病毒后,中国又加强了防疫力度。一旦发现病例,整个小区、甚至整个港口都被严密封锁。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同性恋者:“我可能会被当场处决” (BBC中文网)
在塔利班接管喀布尔,人们纷纷出逃之际,阿富汗的LGBTQ群体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险。一名同性恋男子对BBC倾诉心声。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公民记者张展体重急跌 家属要求保外就医被拒 (自由亚洲电台)
记录湖北武汉疫情的公民记者张展,被判囚后因持续絶食,体重跌至入狱前的一半。张展的妈妈担心女儿有生命危险,为张展申请保外就医但被拒绝。有维权人士表示,保外就医对中共来说是政治交易,若外界对张展情况关注度不足,难以令当局放鬆对她的打压。 2019年湖北武汉率先爆发肺炎疫情,公民记者张展到疫情第一线,採访当地的情况,在网上仍然找到张展在武汉期间拍摄的百多条视频。 奥斯卡中国自由人权奖委员会紧急呼吁张展保外就医 绝食是一种殉道 张展绝食抗争一年体弱送医 公民记者张展获第二十一届“青年中国人权奖” 张展因报道武汉疫情被捕,去年寻衅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塔利班:阿富汗有“锂”,望韩国承认其为合法政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富汗塔利班8月23日以短信等方式接受韩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韩国等各国承认塔利班是阿富汗合法政府,并愿与韩方进行经济合作。他表示,阿富汗有“锂”等天然矿产资源,韩国引领全球电子制造业发展,相信双方能实现互利共赢。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823炮战63周年启示: 坚定信念 守护国土 (自由亚洲电台)
8月23号是823炮战(中国称金门炮战)63周年,国民党有意参选党主席的前、后任党主席江启臣与朱立伦,先后赴金门进行纪念。而台湾总统蔡英文因为疫情避免跨岛移动,选择在台湾军营进行视察。蔡英文强调,“八二三”经验就是只有同心协力、坚定信念,才能守护自己的国家。 美国国安顾问驳斥弃台说 蔡英文:台湾更坚定保卫自己 朱立伦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 提出党面临“五个失去” 台湾首艘自造 具区域防空火力小型舰“塔江舰”交舰 台湾总统蔡英文23日下午视察“军备局生产制造中心”及“空军防空暨飞弹指挥部”。蔡英文在致词中指出,今天是823金门战役的63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京官赴港唱好香港融入十四五规划 为挽商界信心?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政府周一(23日)在政府总部举办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宣讲会,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中联办主任骆惠宁、以及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等京官出席。多位北京官员发言时,一律唱好香港融入中国的发展格局及定位。 不过有学者留意到,京官高调组团来港,却未有在会上提及十四五规划的具体政策,加上人大搁置《反外国制裁法》在港立法,看不到有安定人心的需要,与以往北京来港“送礼”推出惠港措施相比,形容这次做法“奇怪”。 港府周一(23日)在政府总部举办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宣讲会,中国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率领北京安排的宣讲团出席。中联办主任骆惠宁等京官、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及多位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罕见! 金门又见偷渡客一周第三起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海巡署金门海巡队22日在海上截获一名乘坐橡皮艇欲“投奔自由”的中国男子。目前正值防疫期间,海巡署先将男子送医做新冠肺炎筛检确认为阴性后,已送隔离检疫。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首次一周内有三起偷渡来台事件,连金门海巡队都认为这样的频率过去没见过。 海巡署人员:“现在站的位置是(金门)凤嘴(海岸)外0.2海里处,发现一艘中国大陆橡皮艇。” 大陆男子称驾艇横穿台湾海峡“投奔自由”引舆论质疑 中国男子开橡皮艇抵达台湾投奔自由 江苏下岗男子驾艇偷渡 争取长期居留台湾 海巡署人员在雷达上,明确地指出偷渡的橡皮艇正确位置,随后海巡派出巡防艇,靠近橡皮艇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塔利班遍插伊斯兰酋长国旗 唯北方插不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塔利班继续在喀布尔街头一边用油漆遮盖女人广告,一边兜售他们的“伊斯兰酋长国”旗,宣称要插遍全国,不过,北方有个地方这旗插不上,因为小马苏德领导的反塔抵抗阵线不让。塔利班宣布,数百圣战者正在去那里的路上…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中国宣布严打政策后 加密货币挖矿公司纷纷撤离中国 (自由亚洲电台)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8月23日报道,自中国政府宣布打击加密货币政策后,包括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多家美国公司正纷纷将高性能挖矿计算机撤出中国。但与此同时,迁移这些成千上万部矿机也面临高额成本。 尽管中国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反对加密货币,但由于电价低廉,特别是内蒙古和新疆具有丰富的煤炭资源,以及四川和云南的水电中心等便利,中国成为了比特币矿的主要市场。今年5月,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主持召开经济会议,誓言要打击比特币挖矿和交易行为,并以此作为防范中国出现金融风险政策的一部分。 报道说,中国政府的整顿之举引发了被称为“矿机大迁徙”的行动。截至目前,寻求迁移在华矿机的加密货币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青海柴达尔煤矿事故19人被困 现场寻获1名井下人员遗体 (自由亚洲电台)
据中国官方中新网本周一引述青海柴达尔事故救援指挥部发布的消息,现场救援人员于当地时间8月22日5时59分,在“8·14”冒顶事故现场搜寻出1名被困人员,但已无生命体征。目前,遇难者的身份信息已经核实。 据悉,位于青海海北州刚察县的西海煤炭公司柴达尔煤矿于8月14日发生冒顶事故,当时井下有作业人员21人。事故发生后,柴达尔煤矿实施救援,其中1人死亡,1人无生命危险,19人被困。 报道说,目前抢险工作仍面临连续阴雨、高寒缺氧等难道大而风险高等救援困难。 编辑:何平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高血压:长颈鹿如何适应超高的血压而不会生病 (BBC中文网)
长颈鹿的脖子特别长,所以需要保持极高的血压。它们如何在不生病的情况下与高到离谱的血压“和谐共存”?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塔利班不同意延长西方国家撤军时间表 (德国之声)
塔利班一名发言人本周一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塔利班不会延长西方军队撤离阿富汗的最后期限8月31日,“否则英美就需要承担相应后果”。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中国关闭美一家劳动审计NGO在华伙伴 (德国之声)
《华尔街日报》近日报道,中国有关部门关闭了美国劳动审计公司Verite Inc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并加大力度反击强迫劳动指控。这家公司据悉曾受“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CI)邀请,介入新疆棉花供应链“强迫劳动”调查。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香港“光复元朗”游行发起人锺健平遭警方“预约拘捕” (自由亚洲电台)
据香港《明报》8月23日报道,香港2019年 “光复元朗”游行发起人锺健平本周一被警方预约拘捕。锺健平当天下午进入大埔警署前向媒体披露,警方当天早上曾持搜查令到其元朗寓所入屋搜查。他随后被通知需到大埔警署“预约拘捕”,相信与前年“光复元朗”后被警方以涉嫌组织未经批准集结罪名指控有关。 锺健平表示,自己爱国爱港并不担心人身安危,而国安法实施后民主派被“噤声”,香港仍需要有多元意见发声。 另据锺健平的友人透露,锺健平目前没有获准保释,预计当局将以“组织及参与非法集结罪”提出起诉。该案定于本周二在香港粉岭裁判法院审理。 编辑:何平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张文宏博士论文调查结果出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著名传染病学家张文宏在“人类应该与病毒共存”的表述后,被举报其博士论文涉嫌抄袭,导致复旦大学展开调查。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继扎西文色之后 再有藏人因要求当局保护母语教学权利遭拘捕 (自由亚洲电台)
近日,一名四川阿坝青年藏人因向当局提交以藏文作为主要教学语言的请愿书,并且拒绝参与当地政府有关赞美共产党的宣传活动,而遭到拘捕。 据西藏之声发布的消息,四川阿坝河支镇的19岁藏人西绕多吉因拒绝参加当地政府于学校暑假期间举办的赞美共产党宣传活动,并且和其同学向教育部门提交了一份要求以藏语作为主要教学方式的请愿书后,于8月16日被当地警方抓捕。 据介绍,阿坝县是藏人自焚事件发生的主要地区,中国当局在四川省所有乡镇和县级部门频繁开展赞美中共的宣传活动,并且推动同化教育政策,诱导青年藏人以汉语作为主要学习途径。这也是继青海玉树藏人扎西文色因对当局限制藏语文教学表达不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台湾本土研制高端新冠疫苗开打 蔡英文带头打第一针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首支“国产”的Covid-19高端疫苗开打,蔡英文总统带头打第一针,展现对本土疫苗的支持。在野质疑高端疫苗保护力未公布,效力存疑。专家分析,疫苗是战略物资,自产有其必要,但应追踪建立数据公布效力提升公信。 台湾首支自产并通过紧急授权的高端疫苗23日开打,总统蔡英文身穿T-恤,早上七点半就抵达台大医院,卷起袖子带头打第一针。全程脸书直播。蔡英文接种后比ok和赞。媒体被规划在二楼拍摄,记者喊问施打感觉?蔡英文只笑说:“这个针还蛮轻松的、没什么感觉”,没有受访即离开。停留近二十分钟。 蔡英文稍后在脸书表示,“不会痛,现在精神很好,要继续一天的工作”、“还有谁也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致命交火酿1死 美国撤军或延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喀布尔机场今天8月23日发生致命枪击事件,一名阿富汗警卫被杀,美国和德国士兵参与了交火。拜登正与军方商量延期撤军事宜。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贵州凯里市基督复临安息日教会多名神职人员被以“诈骗罪”判刑 (自由亚洲电台)
据维权网8月22日发布的消息,多名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基督复临安息日教会的神职人员近日遭当局以“诈骗罪”判刑入狱。 据介绍,凯里市基督复临安息日教会20多年来一直以家庭教会模式聚会,对当局严格把控的“三自教会”的管理拒不认同也不接受。虽然该教会曾向贵州省宗教局提交合法聚会申请,但始终未获审批。 去年7月,该教会聚会点因迅速由原先的1个增加到3个,而引起当局的注意并成立项目组对教会进行侦查。之后,该教会长老等4名神职人员被凯里市警方以涉嫌“诈骗罪”刑拘,并自此失联。当局指控该教会因聚会点申请未被国家审批,众信徒所交奉献款均属于诈骗款,故一切教会行为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撤侨乱象  德国外长与情报局互呛 (德国之声)
由于阿富汗撤侨行动出现的混乱局面,德国政府、尤其是外交部长马斯成了众矢之的。而马斯本人则认为情报部门误判局势才造成了今天的严重被动。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记者会 重申维护南海自由航行 (自由亚洲电台)
正在新加坡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贺锦丽,Kamala Harris)星期一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重申印太地区伙伴合作以及维护南海自由航行。 哈里斯于上周日抵达新加坡,开始对包括越南在内的7天亚洲访问,并先后与新加坡总统哈莉玛和总理李显龙举行会晤。路透社的报道指出,哈里斯此行旨在加强地区伙伴关系,以此作为美国应对中国日益增长的经济和安全影响力的一部分。 哈里斯周一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强调并重申与新加坡及亚太地区的持久关系,并强化对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的承诺,即美国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的盟友和伙伴合作,维护基于国际秩序的规则以及航行自由,包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专访资深媒体人何伟杰谈在宏大战略中对抗中国 (美国之音)
美国和中国近年来关系紧张,在多个领域均有着激烈竞争甚至对抗。在两国存在竞争的多个领域中,有关科技领域的竞争似乎处于更重要地位。媒体人何伟杰(William J.Holstein)提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美国等西方国家面临着一个真正困难的挑战便是能否说服大型科技公司,让他们帮助国家保持技术优势,维护国家安全。他还提到,在宏大战略中,媒体也应该更好地发挥作用,让美国民众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制度和文化。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员首次在香港宣讲五年发展规划 (BBC中文网)
香港官员又首次直接回应人大常委会,暂缓表决把《反外国制裁法》在香港实施,形容有多点时间考虑“是好事”。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访问乌克兰 对俄发出警告 (德国之声)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警告克里姆林宫不得将北溪2号输气管道用作政治武器,否则将面临制裁。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新西兰告别零染疫战略? (德国之声)
这个太平洋岛国一度被视为全球抗击新冠的榜样:经由停摆和锁国一度彻底剿灭新冠疫情。现在,惠灵顿政府不得不承认这一战略已然失败。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访问新加坡 强调南中国海航行自由 (美国之音)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开始了她对东南亚地区的短暂访问。在这次访问行程的第一站新加坡,哈里斯谈到了她所说的“一个自由与开放印太地区的共同愿景”。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喀布尔现场探访:急于逃离的家庭和前途未卜的女性 (BBC中文网)
距塔利班接管阿富汗已过去一周,喀布尔机场仍然挤满了大量渴望逃离该国的民众。而对于那些留下来的民众说,许多人对未来仍感到焦虑。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接受外媒采访谈文革及疫情  一人被传唤一人被软禁 (自由亚洲电台)
上海退休教师顾国平上周接受外媒采访,谈及文革2.0版,被传唤至派出所。另外,武汉新型肺炎遇难者家属张海,上周打算接受美国一电视台记者采访,被社区人员软禁,而到访记者遭到驱赶。 上海退休教师顾国平,因涉嫌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有关新冠病毒朔源调查的评论,不久前被当地警察传唤。上周四(19日),顾国平接受外媒采访时,说现在的中国是“文革2.0版”,次日再被传唤。顾国平对自由亚洲电台说:  “警察来传唤我,说你昨天(19日)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是哪一个记者?我说我年纪大了,不记得了。他们今天又来警车传唤我,到派出所做笔录。说‘你说现在是2.0版文革啊’,我在车上我也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美国特使:对朝鲜没有敌意 对重启谈判持开放态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朝鲜事务特使金星容周一在访问韩国期间表示,美国对平壤没有敌意,对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举行会晤均持开放态度,同时也支持对朝鲜的人道主义协助与合作。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在东南亚展开外交魅力攻势 (BBC中文网)
哈里斯副总统的访问是拜登政府在东南亚展开外交魅力攻势的一部分。美国认为,东南亚对美国未来的繁荣和安全至关重要。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美国丛林大火:飞机除了投水弹还能做甚么? (BBC中文网)
带着水缸的飞机用来扑救丛林大火十分常见,带着红外线扫描器的飞机又能做甚么?BBC北美记者实测。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复旦公布张文宏调查结果:不构成学术不端或学术不当 (自由亚洲电台)
有“网红医师”之称的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早前发表“与病毒共存论”后,因和官方防疫方针相违,遭到文革式批判,就连20年前的博士论文都被翻出,被举报涉嫌抄袭。复旦大学最新公布调查结果,指张文宏的论文附录综述部分存在写作不规范,但不构成学术不端或学术不当行为。 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周一(23日)在官网,公布关于张文宏博士学位论文问题的调查结果,委员会依据2017年《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实施条例(试行)》有关程序调查核实,并根据原上海医科大学1999年1月修订的《科研型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细则》,认定张文宏博士学位论文符合当年博士学位论文的要求,附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菲佣8月底起称可再度赴港 港府望菲印外佣来港详情本周公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应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疫情而禁止当地航机来港以致当地人士不能来港任职家庭佣工的问题可望解决,菲律宾劳工与就业部长贝洛(Silvestre Bello III)宣布,港府由本月30日起,批准完成接种两剂疫苗的菲律宾佣工入境香港,但需出示菲律宾检疫局发出的疫苗接种证明,预计约有3000名菲佣可恢复赴港工作。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不参选自由在哪? 卢文端警告民主党:不参选是与北京对抗 死路一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主要民主党派将于下月决定是否参选年底的新立法会选举,但在日前,公民党主席梁家杰坦言,该党选举政治的路已尽;而民主党的主流意见亦是倾向不参选;面对有关情况,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侨联)副主席卢文端 撰文警告民主党,若民主党全面禁止成员参选,等于与北京的中央对抗,是「死路」一条;若以不参选要挟中央从轻发落被捕的民主党人士,是打错算盘。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接种本土「高端」疫苗 台湾人买单吗? (德国之声)
台湾23日开始为民众施打自产的高端疫苗,总统蔡英文率先接种并全程直播,首批共有50万人将接种高端疫苗,但许多民众仍持观望态度,为什麽?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领打“高端”疫苗 三名普通民众接种后不适 (德国之声)
台湾23日开始为民众施打自产的高端疫苗,总统蔡英文率先接种并全程直播,首批共有50万人将接种高端疫苗。接种第一天便传出有人在接种后出现明显不适甚至昏倒的情况。目前台湾许多民众对高端疫苗持观望态度。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张崑阳:北京打压不会停止 香港反抗运动将地下化 (德国之声)
在流亡海外近一年後,香港民主运动人士张崑阳上周宣布将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消息传出後,香港保安局也表明将对他「危害国家安全」追究到底。德国之声与他进行专访,了解他如何看待香港局势发展。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电视直播中蔡英文接种高端疫苗 为台湾自制疫苗竖起大拇指 (美国之音)
台湾总统蔡英文星期一(2021年8月23日 )在媒体直播当中接种了本岛自制的新冠疫苗,为这项引起争议的疫苗接种计划投下了信任的一票。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媒体:中国可能要求赴美上市公司交出数据控制权 (德国之声)
中国监管机关针对中国公司赴美上市可能采取进一步行动。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中国监管机构正在拟定一项新的计划,要求这些想在美国上市的公司将数据管理权移交给第三方公司。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媒体:中国或要求赴美上市公司交出数据控制权 (德国之声)
中国监管机关针对中国公司赴美上市可能采取进一步行动。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中国监管机构正在拟定一项新的计划,要求这些想在美国上市的公司将数据管理权移交给第三方公司。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拜登正式提名前驻北约大使伯恩斯任驻华大使 (纽约时报中文网)
伯恩斯是一名资深外交官,在中美意识形态冲突加剧、关系恶化之际,他将面临填补两国外交真空的艰巨任务。此外,拜登还提名奥巴马首任幕僚长出任驻日大使。 Saul Loeb/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前驻北约大使R·尼古拉斯·伯恩斯被提名为驻华大使。 ... ...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拜登考虑延长阿富汗疏散行动 普京忧激进份子冒充难民 (德国之声)
美国总统拜登周日重申,目前他的首要目标是尽快让滞留阿富汗的美国人返国,并表示撤离喀布尔是艰难与痛苦的决定。英国也将在未来一周加快撤离国民的速度。

 bvR免费翻墙网

 bvR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清零”和“共存”之争难有定论,中国或谋求冬奥窗口放松入境限制 (BBC中文网)
首次有中国卫健委专家称,2022年2月的北京冬奥会是中国放松入境限制的时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