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新浪微博宣布下线

时间:2021-08-0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新浪微博宣布下线“明星势力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8月6日发布发布公告称,为倡导粉丝理智追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微博决定下线“明星势力榜”。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国际奥委会:戴毛像章的中国运动员已被警告 结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奥委会官员8月7日介绍称,已向两名在东京奥运会领奖台上佩戴印有中国前领导人毛泽东徽章的中国自行车奖牌获得者发出警告,称她们违反了政治姿态规则,此案现已结案。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日外相在东盟地区论坛强调自由开放的印太 关注南海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东京方面消息,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8月6日在出席第28届东盟地区论坛(ARF)视频外长会时表示,在新冠疫情严峻的情况下,维护和加强印太地区的法治、开放、透明和包容原则非常重要。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主党副主席李永达经证实离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香港媒体报导,民主党副主席李永达当地时间8月6日晚已离开香港,前赴英国伦敦,预计短期内不会返港。民主党主席罗健熙说,李永达目前不在香港,会尝试与他联络,暂时没有收到李永达辞任副主席一职。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全法周六逾23万人上街抗议新冠健康码施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7日,法国全国连续第四个周末出现大批民众上街示威,反对政府扩大新冠健康码的适用范围。据法国内政部介绍,全国当天有近23万7千人在150个城镇中上街示威,是过去一个月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副外长:挺台湾并非偶然,有历史恩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立陶宛副外交部长艾德梅纳斯(Mantas Adomėnas)近日在接受中央社采访时表示,捐赠疫苗给台湾的决定获得立陶宛许多民众认同,原因之一是不少人对台湾有强烈情感,因为他们一直记得来自台湾的历史恩情。立陶宛今年6月宣布向台湾捐赠2万剂阿斯利康疫苗,使其成为了首个向台方捐赠疫苗的欧盟国家。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白宫:现阶段无法告知对华贸易和关税审查何时结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日,三十多个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团体签署联署信,呼吁拜登政府重启与中国的贸易谈判并削减对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珍‧普萨基(Jen Psaki)在8月6日的简报会上对此回应指,到目前为止,没有相关预览或有关该项审查结束的时间表向媒体公布。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利比亚:封城防疫迎2021穆斯林新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利比亚政府宣布,为了对抗Covid-19疫情攀升,从周六早上开始,实施防疫封城三天,以迎接2021年穆斯林的新年。利比亚卫生体系已无法招架当前的疫情。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環時:美勞權組織索華企「公益費」 被指「炒作新疆強迫勞動」 工人權利協會未有回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獨立勞工監察組織「工人權利協會」(WRC),昨日被內地官媒指控曾藉「炒作新疆存在強迫勞動」,向浙江一家運動服飾公司及其合作方、美國某知名運動品牌索取30萬美元(約233萬港元)「人權公益費」。報道指出,WRC以「查看衛星地圖」、「翻找原始的以及二手資料」等方法調查,而不採納多個國際權威調查機構的報告。本報昨日以電郵聯絡WRC,但至截稿尚末得到回覆。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WRC稱無法赴疆 環時:涉事美企委託實地調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工人權利協會」(WRC)稱無法到新疆實地調查,而《環時》稱,案中的美國運動品牌曾委託美國Ropes & Gray律師事務所開展調查,後者將業務委託給美國企業諮詢服務公司安邁公司(Alvarez & Marsal),並最終由「安邁企業顧問(上海)有限公司」執行。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WRC調查遍全球工廠 維護售美貨品勞工權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據官網資料,「工人權利協會」(WRC)為獨立的勞工監察組織,調查世界各地工廠的工作環境。WRC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並有逾175所美國的大學加盟。其目的是打擊血汗工廠,並維護從事生產在美國銷售的服飾及其他貨品的工人的權利。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款項交維族流亡團體 內地律師:或涉支恐行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關於30萬美元的「款項」,WRC公開表示讓「人權觀察」組織負責確定「維吾爾流亡團體」接受這筆錢。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研究員、反恐專家李偉表示,錢被轉給「世維會」等「東突」組織已是支恐行為。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美卿關注華擴核武 王毅促勿干涉內政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上周五晚視像方式舉行的東盟地區論壇外長會,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批評中國在新疆、香港的人權問題,又關注中國不斷擴大核武庫。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同一場合提出應捍衛不干涉內政原則,共同應對強權政治挑戰。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駐台代表處年底揭幕 副部級官有望赴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台灣早前宣布將在中國大陸邦交國立陶宛設立台灣代表處後,立陶宛副外長艾德梅納斯(Mantas Adomėnas)上周接受中央社專訪稱,立陶宛駐台機構預計年底前開始運作,屆時不排除由外交部或經濟部副部長來台出席揭幕儀式。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廈門聚會案 丁家喜許志永被起訴 劉冰遭德遣返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維權律師丁家喜和「新公民運動」創始人許志永,上周四(5日)被起訴到山東省臨沂市中級法院,當局早前稱他們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另外,流亡歐洲的其中一場「廈門聚會」參與者劉冰,因申請難民身分被拒,最快本月底將遭德國遣返。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案 辯方指美漏呈兩頁重要幻燈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引渡案,目前正在位於溫哥華的卑詩省高等法院進行首次引渡判決之前的最後一輪庭審。法庭於上周五(6日)結束了關於「程序濫用」問題第三分支的辯論。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防疫不力 南京衛健委主任免職 內地增95本土例 揚州累計272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昨日報告上周五(6日)新增95宗本土感染個案,揚州麻雀館的疫情鏈再度延長,此輪疫情至今已累計272宗確診,超出本輪疫情爆發地南京的229宗。在外界多番質疑抗疫不力後,南京開始對祿口機場疫情進行追責,先期至少15人被問責,其中南京副市長胡萬進被政務記過處分,市衛健委主任方中友被免職。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三藩市飛抵上海 林書豪隔離第3天確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季沒能重返美國NBA的台裔球員林書豪(圖),早前決定回到前東家北京首鋼,擬出戰今季中國籃球職業聯賽(CBA)。日前他已從美國三藩市飛抵上海,隔離第3天確診新冠病毒。他表示自己在美國已注射疫苗,症狀輕微;目前正在上海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網民紛送辣條魔芋絲 跳水新星家變打卡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14歲的廣東湛江女生全紅嬋,上周四(5日)以破紀錄成績奪得東京奧運女子單人10米高台跳水金牌。她賽後受訪稱「想掙錢回家給媽媽治病」、「長這麼大也沒去過動物園」,又說奪冠後想吃辣條慶祝,天真直白的發言和貧苦家境受到關注。奪冠後她在湛江鄉下的家成為「熱門景區」,圍滿前來參觀留影的人群,網民和商家將辣條、魔芋絲等零食一車一車送到她家。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丁家喜、许志永据报已被起诉到山东临沂市中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维权网8月6日报导,检察机关已向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中国维权人士丁家喜、许志永。警方先前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将两人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比利时7人染Covid哥伦比亚变种病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Brussel-Zaventem Airport)附近一座只有28名老人的养老院里,两周内有四分之一,即七名老人因感染Covid-19病毒去世。他们之前全部都已接种了疫苗。现在知道这七名病亡的老人都感染一种较罕见的变种病毒,Covid-19哥伦比亚变种。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微信“青少年模式”遭检察院起诉 腾讯快速回应 (自由亚洲电台)
综合国际媒体7日消息,周五晚间,中国社交媒体微信,在其微博官方账号“腾讯微信团队”对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当日对其提起的民事公益诉讼作出快速回应。 检察院的起诉称,腾讯公司旗下微信产品“青少年模式”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规定,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腾讯微信团队”称悉闻相关报道,“我们将认真自检自查微信青少年模式的功能,并且虚心接受用户建议以及诚恳应对民事公益诉讼”。 中国最高检察院网站发布了关于这次起诉的公告,该公告没有说明微信的 "青少年模式 "如何违反中国法律。公告说,法律规定的机关和有关组织提起诉讼,人民检察院可以支持起诉。拟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中国要建7亿男性基因库 美科学刊物众编委辞职 (自由亚洲电台)
综合国际媒体7日消息,美国一家权威科学刊物《分子遗传学与基因组医学》因发表多篇中国专家的研究论文而引起编辑部的分裂,有8名编委近日集体辞职,以示抗议。 据美国新闻网站“拦截” (The Intercept)周三(8月4日)报道,中国正在进行的基因研究在国际学术界引起了越来越大的争议和担忧。此类针对藏人、维吾尔人和其他少数民族而进行的基因研究,涉及DNA建档、面部识别、器官移植等多个领域,在世界多家学术刊物上引起过不少争论,但像美国学术刊物《分子遗传学与基因组医学》编辑部出现的如此强烈的反应还是第一次。 这个刊物是由总部设在新泽西的世界出版公司约翰威立(Wi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安徽芜湖一基督教育学堂4位老师被批捕 6人取保 (自由亚洲电台)
据海外维权网8月7日披露,今年5月底,安徽芜湖一基督教教育学堂十名老师遭抓捕,目前4位被批捕,6人取保。 这间基督教教育学堂,在5月27日遭遇冲击,警察突然闯入教学点,以“非法经营”的名义带走了所有老师,扣押了一切的物品,至今尚有王明海、万红霞、韩燕雷、谢志锋等四位老师,被关在芜湖第一看守所,8月初检察院已经批捕。另有杨志言等六位老师被取保候审。据悉已有律师代理此案件。 (责编:梒青)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轮到奶牛了?中国官媒敲打 乳品业股价狂跌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奶粉板块8月6日开盘大跌。曾先后在纽约和香港上市的中国乳业龙头飞鹤的股价暴跌超过8%,在荷兰,澳洲,欧洲并购工厂的澳优和雅士利也跟跌5%和4%。 据法国媒体7日报道,在阿里巴巴,滴滴,美团,腾讯等行业挨整之后,出乎意料地轮到了奶牛。搜狐财经报道说,8月6日奶粉板块开盘大跌。盘中飞鹤乳业跌超8%,澳优乳业跌超5%、雅士利国际跌超4%,伊利蒙牛跌超2%。 原因是此前一天,中国官媒新华社8月5日刊出专家对婴儿配方奶粉的警告:“专家提醒警惕配方奶粉的营销影响母乳喂养。”并说,需要加强对“母乳代用品营销”行为的规范。 据网络称,官媒这篇文章被资本市场解读为暗指飞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美议员呼吁将荣耀加入美国商务部实体清单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的资深共和党议员和中国特别工作组主席迈克尔·麦考尔和中国特别工作组其他13 名成员致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要求最终用户审查委员会 (ERC) 将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加入商务部实体名单。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以前是华为的一部分,被分拆出来是为了逃避美国的出口管制政策。这一政策旨在让美国的技术和软件远离中国共产党及中国解放军。 议员们在公开信中写道:“如果不将从华为剥离后的荣耀指定到实体名单,美国的技术和软件可能会流向这家应该受到限制的公司。” 公开信指出,荣耀被卖给了一个中国国家主导的财团,深圳政府拥有多数股权。 “分析师指出,出售荣耀可以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全球数十个华人团体联署要求美政府彻查南加州中共病毒雕像被焚毁事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数十个华人团体近日就南加州自由雕塑公园“中共病毒”雕像被焚毁事件,向美国政府、国会、执法机构、全体美国人及全球正义人士联署通告,指“中共病毒”被焚毁,是由中共策划和指挥在美国本土发动的恐怖袭击事件,要求美国政府彻查并严惩肇事者。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谋划暗杀缅甸驻联合国大使  2缅甸男被华盛顿起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检方8月6日宣布对两名缅甸国民提出起诉,指控他们谋划袭击缅甸驻联合国大使觉莫吞(Kyaw Moe Tun)。觉莫吞公开支持缅甸民主派,并拒绝军政权对他的解职。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生态危机:地中海将有更多热浪干旱火灾(联合国报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地中海东部的希腊和土耳其正在遭受热浪、干旱和火灾的困扰。据法新社独家获得的联合国报告草案称,随着全球变暖,地中海的情况会更糟糕,将有更多热浪、干旱和森林火灾。 UVg免费翻墙网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关系仍旧吃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位于地中海东岸的西亚国家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在过去48小时里头脑发热后所造成的紧张依然可以感知。什叶派伊斯兰武装真主党发射火箭弹打击以色列阵地激发黎巴嫩的内部分歧,挑起从谴责到支持的不同反应。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不想消费女儿荣誉:全父婉拒20万元慰问金 老家沦为闹市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14岁女孩全红婵5日夺得奥运跳水金牌爆红后,其个人喜好、家庭条件都受到广泛关注。家境贫寒的全红婵曾透露,她的心愿是想赚很多钱给母亲治病。 综合媒体7日报道,全红婵5日在东奥夺金爆红后,她的广东老家成为打卡圣地,每天人山人海,人们争相蹭热度。全红婵老家门前有数百人围堵在门口拍照。不少村民、网红带着手机直播赚取流量,丝毫不顾及全红婵家人的感受。 有视频显示,疑似当地官方派遣大型吊车与多名工人,连夜把全红婵家的泥土地铺成水泥地,准备迎接她光荣返乡。 微博流传的片段可以看到,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全红婵家门口甚至设有值岗亭,有数名身穿制服的人在值守,旁边还竖立了“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中国杠上西方媒体 如何称呼台湾成国际战场 (自由亚洲电台)
法国媒体“解放报”6日以“北京不计后果攻击媒体”为题指出,北京近日因不满西方媒体对东奥与中国的报导而不顾一切发动攻击;文中也表示,台湾的称号越来越容易激怒中国。 解放报(Liberation)开头写道:“火力全开,近全方位-奥运、台湾、北京干预主义进入法国大学、河南洪灾等,中国当局近日把炮火指向西方媒体。这不是新的策略,是战狼外交的一环,但却因这个强权驻外代表的抗议与指控而更加强势。” 报导表示,如何称呼“台湾”,近日越来越成为让中国紧张和愤怒的因素,例如本届的东京奥运会。在开幕式上,日本放送协会(NHK)用日文称呼“台湾”。中国官媒环球时报(Global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希腊致命大火 抓2嫌犯 其中1阿富汗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希腊大规模致命森林大火已蔓延11天,造成两人死亡,导致居民大规模疏散。今天大火继续燃烧,吞噬了大片森林和房屋。希腊通讯社消息说两名嫌疑人被捕。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金牌选手戴毛像受奖违规 中国奥委会保证不再犯 (自由亚洲电台)
在东京奥运场地单车女子团体争先赛中,夺得金牌的中国选手鲍珊菊和钟天使站上颁奖台领奖时,外衣上均佩戴了中共已故领导人毛泽东的像章,违反国际奥委会对于选手政治表态的规定,遭到警告。中国奥委会已发函澄清并保证不再违规。 据路透社报导,国际奥委会(IOC)7日表示,针对两位金牌得主的政治表态,已收到中国奥委会寄发的“澄清函”。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克劳(Christian Klaue)说:“我们已收到澄清函,并对相关选手发出了警告,同时我们还收到不再违规的保证,因此国际奥委会认为,此事已成过去。 ” 鲍珊菊与钟天使2日戴着毛泽东头像徽章现身颁奖典礼,违反奥林匹克宪章第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大兴机场停飞上海等15个城市航班 人员暂缓进返京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反弹,江苏南京、扬州成为“重灾区”,首都北京日前亦出现多宗本土病例,与江苏疫情属于同一传播链。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周六(7日)召开会议,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各地风险人员进返京防疫管理。对目前尚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及14日内有该区域旅居史的待进返京人员,提示告知有关就地防疫要求,暂缓进返京。 北京健康宝“绿码”人员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返京,抵京后按照防疫政策落实健康监测等措施。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目前已暂停执行国际客班和货班,国内15个城市赴大兴国际机场航班也已经取消,包括沈阳,南京,扬州,海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人权组织:北京奥运过后 人权并未改善 (自由亚洲电台)
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呼吁国际奥委会立即向中国政府施压。该非政府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担心, 2022 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有可能成为“中共雪中圣举”。 据德国之声7日报道,中国首都上一次举办夏季奥运会是2008年。“人权观察”全球倡议部主任沃登(Minky Worden)表示,从那时以来,中国国内人权状况“明显恶化”。 沃登指出,中国“正处于1989年天安门广场大屠杀以来最严重的侵犯人权状态中”。她表示,人们看到,国际奥委会最高层官员称,奥运会与政治无关,“我们希望会有人把这一点说给中国政府听”。 沃登说,对于北京政权,奥运会“不仅是体育运动,而且是一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不受欢迎的西方记者与“女汉子” (德国之声)
德语媒体《日报》指出,在中国官媒和爱国主义者宣导之下,外媒记者被认为是藉由虚假报导来阻止中国的经济发展。 《法兰克福汇报》则关注中国央视记者称奥运铅球金牌得主巩立姣为“女汉子”所引起的风波。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轮到奶牛了:官媒敲打 乳品业股价狂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奶粉板块8月6日开盘大跌。曾先后在纽约和香港上市的中国乳业龙头飞鹤的股价暴跌超过8%,在荷兰,澳洲,欧洲并购工厂的澳优和雅士利也跟跌5%和4%。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中国要建7亿男性基因库震惊世界,美科学刊物众编委怒而辞职 (美国之音)
中国正在进行的基因研究在国际学术界引起了越来越大的争议和担忧。美国一家权威科学刊物《分子遗传学与基因组医学》因发表多篇中国专家的研究论文而引起编辑部的分裂,有8名编委近日集体辞职,以示抗议。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多部门和外卖平台开会:保障外卖骑手劳动权利 (德国之声)
中国应急管理部周六在微信上发布消息说,最近与公安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一起跟众外卖平台开会,商量改善外卖骑手的安全保障和劳动权利。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微信“青少年模式”遭起诉 检察官通知大家一起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8月6日对腾讯的微信产品“青少年模式”提起民事公益诉讼,指控其“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该检察院发布的通知还说,其他打算控告腾讯的组织或机构可在30天内与其联系。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疫情告急 瓜德罗普首次向法国本土转送病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海外省,瓜德罗普岛,自周三8月4日以来,因疫情"急剧恶化",处于封锁状态。卫生当局说,有"前所未有的数量"的人被送入重症监护室,导致该岛首次向法国本土转移重症病人。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中国7月出口仍然强劲 德尔塔病毒或成阻力 (德国之声)
中国7月份的出口尽管略显疲态,但是总体仍然强劲。分析人士警告说最近德尔塔变异病毒的传播可能会成为增长的阻力。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人权组织:北京奥运过后 人权并未改善 (德国之声)
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呼吁国际奥委会立即向中国政府施压。该非政府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担心, 2022 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有可能成为“中共雪中胜举”。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政府发言人遭塔利班殺害 (德国之声)
阿富汗政府发言人梅纳帕尔本週五遭塔利班槍殺而亡,激进的伊斯兰塔利班民兵組織表示,此爲对政府的报复行动。自北约部队开始撤离以来,塔利班已经征服了该国很大部分的地区,也成功占领了地理位置重要的省会城市扎兰季。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微信“青少年模式”遭检察院起诉 腾讯快速回应 (德国之声)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的起诉称,腾讯公司旗下微信产品“青少年模式”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腾讯微信团队”称将认真自检自查,虚心接受用户建议,诚恳应对民事公益诉讼。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暴雨洪水与慢性缺粮袭击朝鲜,金正恩呼吁克服困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国际制裁和自然灾害的打击下,朝鲜近几年的粮食收成已经不容乐观,联合国两年前记录到了朝鲜十年间的最低粮产记录。今年,这一“慢性缺粮”又恐因暴雨和洪水再次恶化。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法国宪委会在抗议声中批准新版健康通行证法 拿掉两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宪法委员会8月5日批准了“扩大健康通行证范围”法律的主要部分。该法今天8月6日在《官方公报》上公布,将于下周一8月9日开始实施。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海湾油轮遇袭:美国称证据指向伊朗造无人机 (BBC中文网)
美国军方中央司令部指,爆炸品专家调查后认为,发动袭击的无人机是在伊朗制造,伊朗早前已经否认发动袭击。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整顿教培行业:韩国的前车之鉴 (德国之声)
中国目前正在大力整顿教培行业。早在几十年前就曾取缔过校外培训机构的韩国又能带来哪些启示呢?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中国7月进出口增速低于预期 (美国之音)
在中国主要出口枢纽中国东部和南部省份爆发 COVID-19 病例之后,中国7月份的进出口增速低于预期。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国际奥委会称戴毛像章的中国运动员被警告,此案了结 (美国之音)
国际奥委会表示,已向两名在东京奥运会领奖台上佩戴印有中国前领导人毛泽东徽章的中国自行车奖牌获得者发出警告,称其违反了政治姿态规则,此案现已结案。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北京检方就微信“青春模式”对腾讯提起诉讼 (美国之音)
北京检方周五对腾讯的一家子公司提起民事公益诉讼,称该公司流行的社交消息应用微信上的“青春模式”不符合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东京奥运:香港代表团历史佳绩和未能摆脱的政治阴影 (BBC中文网)
站上奥运领奖台或取得佳绩对于一个国家或地区来说是难得的荣耀时刻,但是在香港却有不同的反应。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东京奥运、中国新冠疫情、余英时逝世与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网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众议院外委会共和党人有关新冠病毒起源和武汉病毒所的调查报告(全文翻译)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的共和党人8月2日公布了有关新冠病毒大流行病起源最终报告的补充报告。报告认为,“优势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是由武汉病毒研究所在2019年9月12日之前的某个时候意外释放的。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中印两军在拉达克东部高格拉哨所脱离接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印度斯坦时报》等印度媒体报导,印度陆军周五宣布,印度陆军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从有争议的实际控制线(LAC)上的摩擦点之一高格拉哨所(Gogra Post ,又称巡逻点-17A)撤回了双方的前沿部署部队。两军上周举行的第十二轮军长级会谈后取得了突破。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中国监管机构据报拟对美团罚款约10亿美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华尔街日报》8月6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中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准备对食品外卖巨头美团处以约10亿美元的罚款,因该公司被指涉嫌滥用市场主导地位。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七国集团及欧盟外长谴责伊朗袭击油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七国集团外交部长及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Josep Borrell )8月6日发表联合声明表示,“我们谴责7月29日在阿曼沿海对一艘商船进行的非法袭击,该袭击造成一名英国人和一名罗马尼亚人死亡”。声明指,“所有现有证据都明确指向伊朗。” ... ...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在东盟地区论坛上关注中国核武库扩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华盛顿方面消息,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8月6日出席了第28届东盟地区论坛(ARF)视频外长会。他在发言中向与会的各国外长、东盟秘书长和欧盟外交高级代表强调了民主、透明度和问责制在印太地区的重要性。

 UVg免费翻墙网

 UVg免费翻墙网

英航母伊丽莎白女王号停靠关岛美军基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星条旗报》8月6日报导,英国皇家海军“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及其打击群周五在美国关岛海军基地停靠。关岛总督卢•里昂•​格雷罗(Lou Leon Guerrero)登舰对航母上的官兵进行了慰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