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入境的流亡活动人士被摩洛哥逮捕

时间:2021-07-2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摩洛哥应中国要求逮捕维吾尔流亡人士 (美国之音)
摩洛哥政府应中国要求逮捕入境的维吾尔流亡活动人士,引发国际担忧。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马里:企图刺杀过渡总统行凶者已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里约二十来个政党一致呼吁要成功实现政治过渡。在此之前,官方通报说,企图用刀刺杀过渡总统戈伊塔上校(Assimi Goïta)的行凶者已于7月25日星期天死于羁押。马里全国人权委员会要求展开调查。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谢尔曼结束访华 天津会谈是沟通还是僵局 (美国之音)
美国副国务卿谢尔曼结束访华,呼吁中国超越分歧,国防部长奥斯汀出访亚洲,表示寻求有建设性的美中关系,两国在区域安全、人权、贸易等议题上分歧明显,在气候变化、打击毒品等方面又具有共同关切,如何在竞争中寻求合作,天津会谈后美中关系走向何方?今天我们请到美国圣托马斯大学国际研究与当代语言系主任叶耀元教授,和美国之音记者平章,一起来探讨这个话题。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VOA连线(魏之): 中国考虑引进外国疫苗做加强针 (美国之音)
据中国媒体报道,中国正在考虑引进中国复星医药代理,由德国BioNTech研发的新冠疫苗作为国内加强针使用。也就是说,外界俗称的“辉瑞疫苗” 会以“复必泰”的名称在中国上市。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中国羽毛球女将奥运场上脏话狂飙 一口一个国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月27日,东京奥运羽毛球女双比赛激烈进行,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最终战胜韩国羽球女双选手金昭映、孔熙容挺进八强,成绩不俗。遗憾的是陈清晨女士比赛中时时狂暴粗口,连环式国骂,有网民不知称赞还是讽刺,“国骂推广出国门了,好!”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帝国反击战”?英国向印太部署航母战斗群的深层考量 (美国之音)
英国皇家海军的“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HMS Queen Elizabeth)率领的航母战斗群(Carrier Strike Group)正在驶入南中国海并在东亚开展海军活动。此举无疑会影响到正在日益恶化的中英关系。英国此时不顾中英关系受损而向印太,尤其是南中国海进行这样的部署有什么样的战略考量?熟悉内情的英国专家表示,英国这样做并不只是为了响应美国的号召,而是有其自身更为深层的战略谋划。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大跌眼镜 北京隆重接待塔利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塔利班可能快要登堂入室了,北京政权7月28日隆重接待其代表团,预示着一个重大转变。新闻稿照片显示中国国务委员、外长王毅在天津与塔利班二号人物巴拉达尔及代表团合影,会谈,俨然如接待高级外交使团。塔利班,恐怖主义集团,王毅则形容是“举足轻重的政治力量”。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中非共和国:奥博武装冲突造成伤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非共和国东部地区奥博(Obo)爆发战事,周一有一名中非士兵被杀,另有一名联合国蓝盔军人和多位平民受伤。冲突的起因,目前说法不一。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南京疫情持续扩散 世卫:德尔塔传至132国 全球累计确诊可能将超过2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本土疫情持续扩散,湖南省张家界市魅力湘西剧场周三通报,因外省4名感染者曾有接触,22日其中一场超过2000名观众属高风险人群,必须主动报告接受检测。世卫指出,德尔塔新冠病毒变体已传播至132个国家,未来两周全球报告的累计病例数可能超过2亿。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美国联储局维持利率不变 预期美国经济会继续"走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联储周三结束两天的议息会议,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通胀可能比预期“更高、更持久”,不过他认为物价上涨只是暂时的。美联储预期美国经济及就业市场会继续"走强"。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台湾前国防部高官因涉共谍案而被侦办 (美国之音)
台湾政府有关方面正在对一名前国防部副部长和其他几名现役退役军官与一名中国间谍进行接触的案件进行侦办调查。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法国搭乘公共交通应出示健康通行证 或于8月7日左右生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将实施要求旅客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得出示健康通行证,这项措施应可在“8月7日至10日之间”生效。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美俄举行新一轮"战略磋商" 拜登会晤白俄罗斯反动派领导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与俄罗斯外交高级别官员周三在日内瓦举行"战略磋商",双方会后表示,这轮旨在稳定两国之间棘手的关系的会谈"重要"而"务实"。另外,美国总统拜登周三会晤白俄罗斯反动派领导人季哈诺夫斯卡娅。拜登表示:美国支持白俄罗斯人民寻求民主和普世价值"。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北京丢出“清单、底线” 美学者吁拜登遏制美中关系继续下滑 (美国之音)
继美中阿拉斯加会谈后,美国副国务卿谢尔曼本周在天津与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和副外长谢锋的会谈,引起各方高度关注,美中关系是否急转直下,开始“头破血流”?在美中两国以及美国国内都引发不同反应。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韩朝恢复每日政府电话联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时隔13个月韩朝通信线路恢复后,连续两天两国通过韩朝联络办公室和军事通信线路通了电话。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28日表示,双方于当天上午9点和下午5点通过韩朝联办渠道正常进行通话。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中国敦促阿富汗塔利班切断与所有恐怖分子的联系 (美国之音)
据报道,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周三(7月28日)在其主持的一次会议上向阿富汗塔利班反叛武装领导人施压,要求他们与所有恐怖分子“彻底划清界限”,其中包括反华的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台府院百人LINE遭入侵 國安會調查 信息內容遭擷取 公司籲用户檢查「點對點加密」開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100多名使用即時通訊軟件LINE的政府人士及各黨派政客據報遭黑客攻擊,且受害者隱私設定中的點對點加密功能被關閉,有用戶的信息內容遭擷取。LINE公司表示,上周已着手強化資訊安全機制、發信息提醒受害用戶,並向執法單位報案,已赴總統府向國安會報告,國安會正着手調查。內政部刑事局證實周二已接到公司報案。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專家:安裝App應留意所索權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資訊安全專家、趨勢科技資深技術顧問簡勝財對中央社表示,鎖定特定群組的黑客攻擊並不罕見,有研究報告曾發現鎖定科技、航天等特定企業,及鎖定記者、人權團體等特定對象的攻擊,只是手法不一。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內媒拍攝花祭遭帶走 外媒採訪災情收死亡威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鄭州前日起市民到地鐵沙口路站外獻花祭奠洪災地鐵遇難者,為阻獻花,懷疑地鐵部門設置圍板,但圍板建了兩次,又被民眾拆了兩次。有《南方都市報》和「財新傳媒」記者拍下市民表達哀思的場景。鄭州警方前晚帶走兩名記者,並要求他們刪相。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官方最新統計:河南水災73死 經濟損失千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新聞辦昨日匯報防汛救災情况,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秘書長周學文表示,7月17日以來,洪澇災害造成河南、山西、內蒙古等21省(區、市)1540萬人受災,96人死亡失蹤,轉移安置161.4萬人;尤以河南災情嚴重,傷亡大,截至昨日已報告73人遇難。官媒統計河南直接經濟損失達885.34億元(人民幣,下同,約1058.8億港元)。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網攻可釀開戰」 拜登:習近平極渴望成軍事最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拜登周二(27日)警告,網絡攻擊很可能成為現實世界中真槍實彈戰爭的導火線,又指中國極力希望成為全球最強大的軍事力量。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汪洋新疆行與美制裁/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相對於習近平的西藏行,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上周的新疆之行,似未引起外界關注,其實,他此行與外界關注的新疆問題密切相關。汪洋身兼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組長職務,今次赴疆,除了召開第八次全國對口支援新疆工作會議外,更主要的是部署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簡稱「兵團」)「向南發展」的戰略。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南京疫擴7省市 旅遊活動成傳播鏈 張家界劇場2000人須驗 當局急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江蘇南京祿口機場疫情繼續擴散,目前涉及四川、遼寧、湖南、北京等至少7省市12城。成都昨日通報新增5宗本土確診,他們跟早前與南京疫情關聯的大連感染者,均曾到湖南張家界旅遊並觀看「魅力湘西」劇場演出,因而被列為與南京傳播鏈相關的最新感染者。同場逾2000名觀眾現被列為高風險群組,當局正查找。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孫大午判囚18年 辯方斥法院「照搬」檢方指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知名農民企業家、河北大午農牧集團創辦人孫大午(圖)等人被控涉嫌「尋釁滋事」等8宗罪,案件昨日下午在河北保定高碑店市法院宣判。法院裁定孫大午8宗罪成立,數罪併罰,判處監禁18年,罰款311萬元(人民幣,下同);並判處其創辦的大午集團罰款、追繳、退還非法集資10億元,同案另外19名被告監禁1至12年不等。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讚「舉足輕重政治力量」 王毅促塔利班遏東伊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昨日在天津會見到訪的阿富汗塔利班(以下稱「阿塔」)政治委員會負責人巴拉達爾一行。王毅在會談中表示,希望阿塔同「東伊運」(即「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ETIM)等恐怖組織徹底劃清界限,予以堅決有效打擊。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最高法:「不掃臉不提供服務」違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最高法院昨日為涉人臉識別個人信息安全立規,明確將經營場所濫用人臉識別技術作人臉辨識、人臉分析等行為,界定為侵權行為。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中国严查教师有偿补课 被批违背市场机制 (自由亚洲电台)
上周末,中国政府发布“双减”政策,对教师的行为规范和校外培训机构提出了严格要求,使得校外培训机构股票跳水,哀鸿遍野。日前,教育部再次挥舞重锤,宣布对教师有偿补课和违规收礼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那么,政府为何选在此时重拳出击?相关政策又能起到多大成效呢?上周六,中国政府发布“双减”政策,立即引发央视在内的官媒和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意见一方面指出,教师不得要求学生自批自改作业,严肃查处教师校外有偿补课行为等等,另一方面禁止校外培训机构占用节假日、休息日和寒暑假期进行学科类培训,线上培训每课时不得超过半小时等等。受此影响,新东方、好未来等多家上市培训机构的股价纷纷暴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孙大午遭重判18年 最后陈述为民企喊话习近平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农民企业家孙大午因“寻衅滋事”等八项罪名,28日被河北保定高碑店市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8年,他的家人和公司高管也遭判处9-12年不等刑期。孙大午一家形同被“抄家灭族”,连他的律师团也说,“这不是正常的法律审判”。孙大午在法庭上的最后陈述中仍极力保护家人与员工,愿一人承担全部罪责,为中国民企请命、喊话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大午医院挣了钱,是我的耻辱,医院赔了钱,是我的荣誉。”这样一个办医院只为救命、不怕赔钱的孙大午,在高碑店市法院的宣判公告中,他却因妨害公务、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破坏生产经营、强迫交易、非法采矿、非法占用农用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以及寻衅滋事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防部长访问越南 重申对东南亚国家支持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7月28日抵达河内,对越南展开为期两天的访问。 越南是东南亚一个重要的国家,近年来与中国在南中国海存在严重的主权争议。路透社指出,针对中国对南海的领土主张,越南已成为最直言不讳的反对者。 奥斯汀预定星期四(7月29日)与越南国防部长潘文江举行会谈。 香港南华早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双方将聚焦于如何深化在军事和安全领域的合作,如何应对新冠疫情的冲击,以及美国如何协助越南寻找和归还越战美军遗骸的问题。 南华早报的报道说,奥斯汀与潘文江还可能讨论美国向越南提供海警船,以及美国航空母舰再次访问越南以彰显两国密切战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误信中国却遭惩罚 前澳洲总理:值得世界警惕 (自由亚洲电台)
前澳洲总理艾波特指出,澳洲当初因为误信中国而签下自贸协定,结果中国漠视当初承诺并利用贸易作为惩罚澳洲的工具,澳洲经验足以成为唤醒世界的“重大警示”。 据“雪梨晨驱报”(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28日报导,前澳洲总理、现任英国贸易委员会顾问委员艾波特(Tony Abbott)27日在当地智库“政策交流”(Policy Exchange)发表演说。 艾波特坦承,澳洲曾经“一厢情愿”(wishfulthinking)地相信,以为中国随着与全球经济整合,将会走向“自由化”。 艾波特相信,要是澳、中自由贸易协定是在今天提出的话,澳洲是不会签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苏葆立(下):美中关系短期内无法好转|观点 (自由亚洲电台)
主持人: 大家好,这里是《观点》,我是唐琪薇,今天《观点》节目的嘉宾,还是前美国国安会亚太事务主任苏葆立先生。 1995年克林顿政府决定给时任台湾总统李登辉发放签证时,苏先生是在场的决策者(的智囊)之一。 当年的台海危机给美中关系带来了哪些长远的影响?从“89民运”到今天的“后疫情时代”,美中关系又经历了哪些起起落落?一起来听听苏葆立先生的观点。 记者:您在老布什以及克林顿执政时担任过重要的外交官员,当年美国对华政策最主要的核心是什么? 苏葆立:老布什政府时期美国的核心政策是关注苏联。从1989年开始,苏联就摇摇欲坠。 但当时布什领导层仍然意识到,即需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新疆莎车暴力事件七周年 世维会谴责中国谎言连篇 (自由亚洲电台)
7月28日是新疆莎车暴力事件七周年纪念日。总部设在德国的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发表声明,谴责中国政府至今隐瞒这一事件真相,用谎言欺骗世界。 新疆莎车再发生暴恐案数十人伤亡 新疆莎车武装部长及家人被砍死 7袭击者被警察击毙 新疆莎车再现暴力事件 共有11人在事件中死亡 地处昆仑山北麓的莎车县是古丝绸之路上的军事重地,作为塔里木河主要源头的叶尔羌河静静地流经此地。这里也是维吾尔族音乐经典“十二木卡姆”的故乡。 但近些年来,随着中国政府对新疆地区维吾尔族等少数族裔实施日益严苛的压制政策,莎车县的氛围不再宁静安详。 以“反恐”之名 发生在2014年7月28日的莎车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补回正确的香港国歌”:港人重制张家朗夺冠视频 网上热传 (自由亚洲电台)
7月26日,香港选手张家朗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个人花式击剑比赛金牌。在颁奖仪式上,现场按惯例奏起中国国歌,引起了不少港人的不满与遗憾。此后,网络上出现了多条视频,将此次颁奖仪式中演奏的中国国歌改成了各种版本的《愿荣光归香港》。目前,这些视频正在网上大量流传。 为台湾正名 加拿大媒体秀其国旗 暗批中国 乒乓球失金后网民出征对手 纪政: 被洗脑到无知 香港击剑选手夺金 属25年来首次 香港选手张家朗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个人花式击剑比赛金牌。在颁奖仪式上,现场曾按惯例奏起中国国歌,并引发不少港人的不满与遗憾。 来自香港的留学生、美国康奈尔大学“东亚自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访印:强调与印度一起捍卫民主价值并确保印太自由开放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周三(7月28日)展开了他上任以来对印度的首次正式访问。 布林肯说,民主正面临日益增长的全球威胁。他强调与印度一起捍卫民主价值,并确保印太地区的自由开放。 布林肯会见了印度外长苏杰生(Subrahmanyam Jaishankar)和印度国家安全顾问阿吉特‧多瓦尔(Ajit Doval),并与印度总理莫迪会面。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表示, 布林肯当天在新德里会见了印度总理莫迪,他们讨论了深化美印全面全球战略伙伴关系的努力。 布林肯国务卿和莫迪总理讨论了区域挑战以及在 COVID-19 应对工作、气候变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文在寅离任前8个月 韩朝恢复通话 首尔否认磋商峰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朝方切断的通信线路时隔13月恢复了通话被视为关系回暖迹象。2018年朝韩和解的主要设计师文在寅将在明年3月总统大选后离任。但韩国总统府今天7月28日否认了韩朝正在磋商首脑峰会事宜。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维吾尔流亡人士因国际刑警组织红通令而在摩洛哥被拘留 (自由亚洲电台)
据人权组织保护卫士披露,摩洛哥当局于 7 月 27 日证实,由于中国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艾山-伊地热斯先生在过境途中被拘留在卡萨布兰卡机场。理由是他涉嫌从属一个在恐怖组织名单上的组织。 在很多律师拒绝接案后,一位律师接受了艾山先生的代理。 摩洛哥与中国的引渡条约于今年 1 月生效,如果艾山先生因国际刑警组织的红色通缉令而没有被释放,这将成为该条约生效以来中国在摩洛哥寻求引渡的第一起案件生效。 2021 年 7 月 25 日,在德国和挪威的流亡维吾尔社区成员,向保护卫士通报了土耳其的 34 岁维吾尔流亡者和活动家艾山(Aishan)从摩洛哥被拘留和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核查网袭软件 国防部长访法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国防部长周三到访巴黎,飞马软件事件是议题之一。以色列政府已成立了一个专门的跨机构委员会以核查相关情况。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外国记者郑州遭围攻 国际媒体组织要求中国政府採取行动制止 (自由亚洲电台)
为报导中国河南省郑州市的洪水灾情,外国媒体记者遭到了一些当地人士和社交媒体平台的骚扰和死亡威胁。多个国际媒体记者组织发表声明,要求中国政府必须立即採取行动,制止这些继续危害外国记者的行为。 驻华外国记者协会:记者报道中国洪灾被骚扰 外媒采访郑州水灾被阻挠 村民通宵护堤防施工队毁堤 外媒采访受阻 郑州隧道受难人数成谜 针对报道中国河南省郑州市最近發生的洪水,外国媒体记者遭到郑州等地一些人士和社交媒体平台的骚扰和威胁。国际记者联合会(IFJ)、驻华外国记者协会(FCCC)和英国BBC公司7月27日都发表声明,对报道河南水灾的外国记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王毅会晤塔利班二号人物,双方关系急速升温 (美国之音)
在美军逐步完成从阿富汗撤军之际,中共当局与阿富汗塔利班的关系逐渐升温。中国强硬派的外长王毅星期三(7月28日)在天津会晤了由塔利班第二号人物率领的一个塔利班9人高级代表团。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国际笔会和独立中文笔会发布关于中国异议作家李悔之自杀的联合声明 (自由亚洲电台)
国际笔会和独立中文笔会发布关于中国异议作家李悔之自杀的联合声明。声明说,国际笔会和独立中文笔会深感悲痛,异议作家、政论家、独立笔会会员李立群(笔名李悔之)于2021年7月23日去世。他的英年早逝,是中国政府在全国压制言论自由所造成的人命损失悲例。我们呼吁中国当局,立即停止错误针对作家和知识分子。 声明说,李立群的惨死痛苦地提醒人们,中共专制统治继续给中国作家和公共知识分子带来灭顶之灾。自2012年习近平上台以来,中国的审查机器有很大强化,为国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强权来监控通讯,并对被认为有问题的言论者严加限制。 李在遗书中指出,其写作从无任何隐瞒,内容都在中国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在中国,自由都是表面的”:一位逃离墙国的美国网红 (美国之音)
在中国生活十年的美国人马修·泰(Matthew Tye)说,他没有想到,逃离中国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三年前的那些遭遇,也让他彻底改变对中国的看法。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南京本土确诊病例再增47例 8天153例全城人排队等候检测 (自由亚洲电台)
在南京出现的新冠疫情“德尔塔”(Delta)毒株扩散至安徽、广东、湖南及四川等6省12市,但传播链仍未彻底阻断。本周二(27日)南京新增本土确诊47例。在过去的8天,该市已有153例确诊。市内数十个疫情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南京近乎封城。 南京爆发的“德尔塔”变异病毒株来势汹汹。自从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检出9例阳性病例以来,27日再有47人被感染。过去8天,南京本土确诊病例增至153人。 江苏宜兴居民张建平本周三(28日)接受本台采访时说,南京爆发疫情后,周边城市加强防范,阻止病毒蔓延: 南京:当地疫情系德尔塔毒株所致 易发重症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拜登警告网络攻击可能导致与其他大国的“真正交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网络攻击正在成为燃爆重大冲突的潜在导火索。虚拟网络攻击对世界的损害日益凸显,酿成实体战争的可能性也正在增加...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国安法下警权无限大 可限制受调查出入境权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警方证实,对拍摄刺警案的网媒前记者作出调查,并在没有拘捕行动下,根据国安法,要求该名记者交出旅行证件,禁止出境。行政会议成员汤家骅表示,不论是否触犯《国安法》,都有机会被禁止离境,不认同没收旅行证件等同滥权。有学者认为,这这种做法等同间接拘捕,反映国安法下的程序不公。 香港警方周二(7月27日)证实,对在七一刺警案现场拍摄整个过程的网媒《看中国》前记者作出调查,按《香港国安法》第43条,捡取受查人包括电脑及无线电话等个人物品,并由指定裁判官签發通知书,要求当事人向警方交出所有旅行证件,警方在回复当中提及,事件中暂没有人被捕。 记者助港警国安查7.1刺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涉“煽颠”欧彪峰遭正式逮捕 湖南异议人士感唇亡齿寒 (自由亚洲电台)
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湖南异议人士欧彪峰被正式逮捕。家属透露,当局委派的两名律师与政府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加上他一直是当局的眼中钉,质疑他的法律权益能否得到保障。 欧彪峰被羁押超过七个月后,家属周二(27日)收到株洲市公安局寄出的逮捕通知书。收到信的一刻,妻子魏欢欢的心中充满问号。 魏欢欢:“他人已经被关了那么久了。现在才下这个通知。之前关了的七八个月算什么?而且他现在还在侦查阶段。人在他们那里已经那么久了。现在又来了补充侦查阶段。难道还有什么没查清楚的吗?” 湖南维权人士欧彪峰被正式逮捕 湖南民主人士欧彪峰监视居住期满转入看守所 疑遭化名关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气候变化:英式早餐的“碳足迹”与环保饮食的秘密 (BBC中文网)
人们对气候变化的关注与认识日益加强,如何饮食也开始与减排努力相关。BBC以英式早餐为例,计算了盘中与舌尖物的“碳足迹”。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壹传媒再遭调查 港府:怀疑损害股东权益 (自由亚洲电台)
陷入困境的香港壹传媒集团进一步面对困难,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决定调查壹传媒的业务,理由是怀疑该公司涉嫌不公平地损害股东与债权人利益等。 台湾中央社28日的消息援引陈茂波表示,当局将会依据公司条例的规定,委任审查员调查壹传媒是否存在上述问题,审查员在6个月内提交报告。 他说,依据条例,如果公司涉及欺诈或管理不善时,财政司司长可主动委任审查员调查。 陈茂波说,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壹传媒出现不公平地损害股东及债权人利益的情况,管治远未达到上市公司应有标准。 他说,调查范围包括集团事务是否损害成员利益,以图欺诈公司债权人;集团的高级人员有否按照个人利益处理公司事务,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法国人很少说“我爱你”的奥妙与文化因由 (BBC中文网)
法国以浪漫文化闻名。然而熟悉法国的人知道,这里的情侣无论爱的多么神魂颠倒,也很少会说“我爱你”这句很多欧美人的口头禅。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法国人不会表达爱意。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又有中国公民在北京盟友巴基斯坦境内遇袭 (自由亚洲电台)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南部大城喀拉蚩28日传枪响,至少1名中国公民受伤,这是巴基斯坦境内最新一起锁定中国公民的袭击事件。 据法新社报导,当地警方指出,骑乘摩托车的两个蒙面枪手,朝搭载两名中国公民的一辆汽车开枪。遭枪击的两人在喀拉蚩市内附近一家工厂工作,其中一人手臂受伤。 发生这起枪击案的数周前,9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北部遇害。 巴基斯坦是北京当局在南亚地区的最亲密盟友,中国近年来更投资高达数十亿美元提升巴国的基础设施。 但中国资助的计划已引发反感,尤其是巴国境内分离主义团体,他们说,当地民众根本没获益,而且很多工作机会被外来者抢走。 (责编:梒青)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印期间会见达赖喇嘛代表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务院一名发言人表示,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星期三在印度新德里会见了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的代表。布林肯此举恐会激怒中国。 综合国际媒体7月28日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布林肯与藏人行政中央代表忠群欧珠(Ngodup Dongchung)进行了短暂会晤。 近几个月来,随着中国的人权记录受到外界、尤其是来自美国的批评的增加,国际社会提升了对藏人行政中央和藏人权利组织的支持。 去年11月,藏人行政中央前司政洛桑森格(Lobsang Sangay)访问了白宫,这是60年来的第一次此类访问。 一个月后,美国国会通过了《西藏政策与支持法》,呼吁藏人有选择达赖喇嘛的继任者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布林肯访印度 聚焦阿富汗和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7月28日对印度进行闪电访问。这是布林肯作为美国国务卿首次访问印度。他此行聚焦阿富汗和中国。法新社说,这边,布林肯警告塔利班暴行会让阿富汗成为“被摒弃国家”,那边,北京接待了到访的塔利班代表团。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南京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已成中国防疫大破口 (美国之音)
江苏省南京市最近爆发的新一波新冠疫情持续蔓延,不仅市内确诊病例仍在增加,而且传播扩展到全国5省9市。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星期三(7月28日)发布的通报,截至7月27日24时,中国31个省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6例,这是今年一月以来单日新增的最多确诊病例。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中国将修订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以扭转出生率下降趋势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立法人员计划清除剩余的法律障碍,以鼓励夫妇生育更多孩子。修订内容预计包括三孩政策和取消超生处罚。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8日报道,随着中国面临又一年的出生人数下降,立法人员计划清除剩余的法律障碍,以鼓励夫妇生育更多孩子。 根据全国人大网站上的一份声明,在周二召开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上,立法人员表示,将在定于8月17日至20日举行的会议上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草案的议案。 中共领导层最近批准了一项三孩政策,并同意取消超生处罚。预计这些内容将被写入下个月出台的修订版法律。 (责编:梒青)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郑州地铁死者遇难细节曝光 传财新记者因拍摄献花被警方带走 (自由亚洲电台)
河南郑州市暴雨灾情严重,官方公布地铁5号线水浸事故共造成14人死亡。据香港媒体28日报道,26日是地铁5号线水灾遇难者的"头七",地铁沙口路4个站口摆满悼念鲜花。地铁遇难者的详细身份、遇难细节也陆续得到披露。 中国大陆网络27日传出,财新记者陈亮因拍摄民众献花而被警方带走,至今无音讯;南方都市报记者陈冲也在拍摄献花后被警方要求当面删除,才获放行。 (责编:梒青)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河南水深火热,习近平在西藏考察什么? (美国之音)
郑州洪灾伤亡惨重,河南其他地区仍然一片汪洋,天灾人祸争论不休,引发了重大舆情,但是救灾一线却始终不见中央大员的身影。总书记习近平做出“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指示之后,便前往西藏考察,而总理李克强隔空部署救灾措施之后,也罕见地对河南保持距离和沉默。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台湾高端疫苗获紧急授权 蔡英文预约施打挺国产疫苗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高端研发的新冠疫苗,在本月17日通过台湾紧急使用授权(EUA),并且在27日开放接种预约登记。然而全世界没有一款疫苗使用二期期中免疫原性数据获得紧急授权,台湾领先全世界的做法,也引起极大争议与讨论。台湾总统蔡英文28日在脸书宣布,她已登记接种高端疫苗,以实际行动支持国产疫苗。 台湾已经开放疫苗接种超过一个多月,但是台湾总统蔡英文却至今仍未施打疫苗。蔡英文之前曾说过“将把手臂留给国产疫苗”。蔡英文28日在个人脸书贴文表示,“已经完成疫苗意愿登记,并且选择接种国产高端疫苗。” 台湾疫苗政策遭挑战蔡政府面临舆论压力锅呼吁冷静团结 台湾确诊数稍降 两岸为疫苗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布林肯在印度会晤达赖喇嘛代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印度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星期三(7月28日)在新德里短暂了会晤流亡印度的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的一位代表。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中国疫苗带来的麻烦 (德国之声)
《南德意志报》评论美国副国务卿舍曼在天津与中国高层的会谈结果。《商报》关注了在东南亚一些国家广泛接种的中国新冠疫苗暴露出的弱点。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又有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遭枪击受伤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南部重镇卡拉奇星期三(7月28日)又发生一起针对中国公民的枪击事件,至少造成一名中国公民受伤。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中国敢言民间企业家孙大午被以多项“罪名”判处18年监禁 (美国之音)
中国知名民间企业河北大午农牧集团遭遇中共当局灭顶之灾,其创始人、一向敢言的企业家孙大午7月28日被以“寻衅滋事”、“妨害公务”等8项罪名判处有期徒刑18年,罚款311万。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再发中国人遇袭事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基斯坦再发生针对中国人的武装攻击事件。据法新社引述该国警方说,今天7月28日在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大城市卡拉奇发生的武装袭击中,至少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王毅在天津会见阿富汗塔利班高层 双方各有承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美国和盟友逐步完成撤军的进程,塔利班势力不断增强,围绕阿富汗及地区局势发展成了国际地缘政治角力的另一个核心。中国日前高规格接待阿富汗叛军塔利班的代表团,而正在印度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强化与印度关系的同时也高度关注阿富汗与中国的局势。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澳洲前总理:在今天 我不会与中国签署贸易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前总理,现任英国政府贸易顾问托尼-阿博特(Tony Abbott)承认当年他对中国当局的想法是“一厢情愿”,并指习近平当时有关中国走向民主的承诺是空话。他表示,若在今天,他不会与中国签署贸易协议。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中国民营企业家孙大午被判18年徒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河北生民营企业家孙大午今天7月28日因抗议强拆,被高碑店法院以“聚众冲击国家机关”、“妨害公务”等8项罪名,一审判处18年徒刑。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王毅天津会见阿富汗塔利班代表 吁同“东伊运”等组织划清界限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外长王毅周三(28日)在天津会见阿富汗塔利班代表,肯定塔利班是阿富汗“举足轻重的军事和政治力量”,并促请塔利班同“东伊运”等组织彻底划清界限,予以坚决有效打击。   中国外交部在官网发布消息,并发布王毅和阿富汗塔利班政治委员会负责人巴拉达尔一行的多张合照。王毅表示,美国和北约从阿富汗撤军,标志着美国对阿富汗政策的失败,形容阿富汗人民有了稳定和发展自己国家的重要机遇。他表示中国始终尊重阿富汗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坚持不干涉阿富汗内政,强调“阿富汗属于阿富汗人民”,前途命运应该掌握在阿富汗人民手中。   王毅形容阿富汗塔利班,是阿富汗“举足轻重的军事和政治力量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胡锡进就郑州地铁献花发评论被批“洗地” (德国之声)
对于郑州市民自发在地铁站献花悼念在“720”暴雨中被困在地铁积水车厢不幸遇难的乘客,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发表评论称,“不要轻易担心群众的自发悼念行动受到不怀好意者的误导,确实总会有少数人和势力希望借事挑事”。另有网传财新一名摄影记者拍摄民众献花的照片后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微信等多个账号停止注册 腾讯音乐月内弃独家版权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科技巨头腾讯旗下手机应用程式微信,本周一(26日)在无预警情况下,暂停新用户注册。腾讯发文,称“微信正在进行技术升级,预计8月初完成升级并恢复注册。”另外,腾讯再度受到处罚,当局责令其于一个月内交出独家音乐版权。   腾讯应用程式微信账号,本周一突然无法注册。其后微信发出通告,指正在进行安全技术升级,期间暂停微信个人账号及公众账号新用户注册。预计8月初完成升级并恢复注册。   网络消息称,不仅仅是微信,已有众多中国手机应用程式暂停用户注册。包括乐视视频、爱剪辑等。据网络知情人士称,当局此次大规模整顿手机应用程式,可能会关闭一批不符合当局要求的App软件,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印期间会见达赖喇嘛代表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一名发言人表示,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星期三在印度新德里会见了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的代表。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解雇,不能返校,出行受阻:法国新政策“围堵”抗拒新冠疫苗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截至发稿,法国已有50.5%的民众完成了新冠疫苗两针的接种,而至少接种了一针者,占总人口比例达到60.4%。7月28日,交通部,教育部,工业部,劳动部等宣布系列措施,并呼吁仍在犹豫,或者拒不接种疫苗的民众,留意各立法机构的新动向。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专访宋怡明:谈中国农民问题与海外中国学研究面临的挑战 (美国之音)
美国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The Fairbank Center for Chinese Studie)是全世界中国研究的重镇之一。该中心主任、历史学者宋怡明(Michael Szonyi)多年来从政治科学和人类学的视角研究中国历史,从而使他的研究获得了更广泛的意义。与此同时,作为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的主任,宋怡明如今也不得不应对严峻的挑战,即中国研究的持续恶化。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美国智库:中国在新疆新建110座核导弹發射井 (德国之声)
美国科学家联合会最新报告指中国疑似在新疆东部建110座核导弹發射井,这是两个月来第二次关于中国核武扩展的消息。中国官媒则驳斥此为虚假讯息,称所谓發射井其实是风力發电厂。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河南洪灾:小城卫辉成为水上孤岛 十余万居民撤离市区 (BBC中文网)
在洪水围困下,河南小城卫辉宽阔的道路已成为水道,十余万居民通过橡皮艇、铲车等各种方式撤离市区。巡逻船则在泡在水中的楼宇间穿梭,搜寻还未撤离的人。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台湾百余名政治人物Line遭黑客侵入刑事局展开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通讯软件Line在台湾使用广泛,上周黑客锁定100多位台湾知名政治人物的Line展开攻击,受害政治人物的任职机构包括总统府等各政府机关等。Line已经向治安单位报案,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今天证实,全案正在进行调查中。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印媒:中方在实控线印度一侧建帐篷 (德国之声)
印度媒体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称,在去年发生冲突的中印边境拉达克地区,有“所谓的”中国平民在搭建帐篷。中印边境问题军长级会谈至今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中国企业家孙大午八项罪名成立 被河北一法院判刑18年 (BBC中文网)
孙大午一直被外界视为敢言企业家,他曾在公司网站刊登悼念自由派知识分子的文章,并在2015年中国大规模抓捕维权律师时为律师发声。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台湾首艘自造 具区域防空火力小型舰“塔江舰”交舰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自造首艘沱江级“塔江舰”交舰,国防部长邱国正表示,塔江舰可配备海剑二防空飞弹,是首艘具区域防空火力的小型舰,为台湾海疆再添生力军。此外,正在新加坡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指出,中国不愿意以和平方式解决南海纷争,美方致力与中国建立具建设性的关系,但同时要协助提升台湾防卫能力。 台湾国防部长邱国正27日前往宜兰苏澳龙德造船厂,主持海军高效能舰艇“塔江军舰”交舰典礼,邱国正指出,塔江军舰顺利交舰,象征台湾海军战力迈向新里程碑,也展现国军捍卫海疆决心及推动国防自主的成果。 邱国正致词指出,塔江舰配备海剑二防空飞弹,是海军首艘具备区域防空火力的小型舰船,将成为国军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基多法院裁定取消阿桑奇厄瓜多尔国籍    (德国之声)
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曾给予这位国际著名爆料者提供保护。而现在,这个南美国家立场大变。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中国民营企业家孙大午 被重判入狱18年 (自由亚洲电台)
有“中国良心企业家”之称的河北大午集团创始人孙大午,被控妨害公务、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破坏生产经营、强迫交易、非法采矿、非法占用农用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以及寻衅滋事8项罪名的案件,经过14天审讯,周三(28日) 被河北高碑店法院判有期徒刑18年,并处罚金311万元人民币。   孙大午现年67岁,以养鸡和猪起家,被视为自由派商人,去年11月连同多名集团高层被带走。   记者 吕熙    责编 胡力汉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台湾国防部高阶官员卷入共谍案 台北地检署侦办中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国防部前副部长张哲平涉嫌卷入史上最大共谍案,媒体爆出,中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广州分局从2012年起策划,张哲平遭爆多次与该组织人员餐叙,其妻并接受招待旅游。张哲平和国防部28日都发表声明无泄密。据报导,全案涉及《国家安全法》发展组织罪,调查局报请台北地检署指挥侦办中。 根据台媒镜周刊披露,根据检调监控发现,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广州分局辖下的广东省海外联络办公室,从2012年起指派香港谢姓商人,以商人身分作掩护,以经商名义来台,透过退役陆军中校魏先仪牵线,谢姓商人安排与张哲平多次餐叙甚至游湖,并曾单独谈话,张哲平的妻子还被招待到香港旅游。 报导称,台湾国安单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东京奥运:弗洛拉·达菲为6.3万人口百慕大赢得历史首金 (BBC中文网)
随着弗洛拉·达菲赢得女子铁人三项冠军,人口仅6.3万的百慕大成为夏季奥运史上夺得金牌人口最少的国家或地区。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欧美澳日支持病毒第二阶段调查 (自由亚洲电台)
欧盟创新、研究、文化、教育和青年委员,与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的科技部门官员和顾问,周二(27日)发表联合声明,支持世卫牵头开展新冠病毒溯源第二阶段调查,中方表示坚决反对。 中国驻欧盟使团发言人表示,坚决反对以科学调查之名、行政治操弄之实,“将疫情污名化、病毒标签化、溯源政治化”,批评严重干扰和破坏国际溯源研究合作,也为各国抗疫制造困难和障碍,中方必须予以拒绝。 发言人强调,中国在溯源问题上一向采取科学、专业、严肃和负责任的态度,又指世卫专家组年初访华后发布的报告,得到国际认可和尊重。 中方奉劝有关方面“停止在溯源问题上搞政治操弄,停止利用溯源问题甩锅推责,停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Delta变种病毒从南京溢至五省 中国新一波大范围疫情有何变化 (BBC中文网)
本轮南京疫情的后续发展能为观察中国式“零确诊”防疫思路的有效性和未来走向提供有效借鉴。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德国勒沃库森化工园区爆炸致2人死亡5人失踪    (德国之声)
位于德国西部城市勒沃库森(Leverkusen)的个一化工园区内周二(7月27日)发生爆炸,导致至少两人丧生、31人受伤,5人失踪。运营商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人大下月会议 料《反外国制裁法》引入港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下月17至20日在北京举行,议程包括在香港和澳门的《基本法》附件三中加入新的全国性法律。不同的香港传媒引述消息透露,北京政府会将《反外国制裁法》纳入附件三,以增加反制外国制裁的力量。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港队何诗蓓夺200米自由泳银牌 港获至今最好奥运成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队女泳手何诗蓓今(28日)早在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以0.42秒之差输给澳洲选手迪米丝,赢得银牌,打开香港在游泳项目夺奖的大门,亦令港队继「剑神」张家朗摘金后,在东奥奖牌榜上再添一银,令香港名列奖牌榜第21位,而一金一银是香港历届最好的成绩。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总统峰会后 美俄高层继续在日内瓦举行战略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莫斯科和华盛顿官员周三(7月28号)在日内瓦举行会谈,这是普京和拜登于6月份举行的峰会后开始的战略对话的延续,以试图稳定目前非常恶化的关系。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报告称中国在新疆哈密新建导弹发射井 美国表示担忧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和国会共和党众议员星期二对中国的核力量增加表示了新的担忧。最新的一份报告称,北京正在新建110个导弹发射井。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首宗国安法案明天求情 业界料判具阻吓性刑期 法官接恐吓电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首名因触犯《港区国安法》而裁定煽动分裂国家和恐怖活动罪成的被告唐英杰,高等法院将于明(29日)天听取辩方求情,未知法官会否即日判刑,但大律师黄宇逸预料,由于被指控罪未有成功,被告应该不会被判终身监禁的最高刑期,但既是首宗案件,相信法庭会作出具阻吓性刑罚。代表唐英杰的律师表示,要待判刑后才决定会否上诉。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澳洲大堡礁名列世界遗产40年后面临的“降级”危机 (BBC中文网)
大堡礁是世界最为著名的自然奇迹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然而近来,多次大规模珊瑚赤化及其他问题加剧了这里的环境恶化。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修今年中国经济成长预期 (德国之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周二(7月27日)下修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新兴经济体今年的经济成长预期。不过,全球经济增长6%的预测维持不变。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杜特尔特不甩南海仲裁 学者:菲律宾将持续亲中 (德国之声)
美国国防部长访问马尼拉前夕,杜特尔特发表任内最後一次国情咨文,谈及中国及南海争议。专家认为,杜特尔特任期内会持续走亲中路线,且明年大选他的女儿若当选总统,菲中紧密关系将不会改变。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菲总统不甩南海仲裁 学者:菲律宾将持续亲中 (德国之声)
美国国防部长访问马尼拉前夕,杜特尔特发表任内最後一次国情咨文,谈及中国及南海争议。专家认为,杜特尔特任期内会持续走亲中路线,且明年大选他的女儿若当选总统,菲中紧密关系将不会改变。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网攻将是战争导火线」拜登点名中俄黑客 (德国之声)
网路攻击已成为新型态的国安危机。拜登週二造访美国最高情报单位时称,随着中国及俄罗斯黑客行动频率升高,网路攻击可能升级为一场全面性的战争。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中国对外媒敌意攀升 专家:「对北京不利」 (德国之声)
上周末多名外媒记者在河南报导洪灾时遭到中国公众包围质问,再次凸显出外媒记者在中国报导时面临的挑战。德国之声访问三名专家,探讨为何导致中国政府与公众对外媒的不信任感持续升高。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东京奥运:美国体操名将西蒙·拜尔斯退赛——“我要关注我的精神健康” (BBC中文网)
拥有四枚奥运金牌的美国体操名将西蒙·拜尔斯在东京奥运女子体操团体决赛的跳马项目中出现严重失误,之后她退出决赛的余下所有项目。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微信暂停注册新用户,腾讯股价大跌 (纽约时报中文网)
腾讯称此举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的安全技术升级。这一时机让投资者愈发担心北京针对科技行业的监管风暴。几天前,腾讯音乐刚刚遭到市场监管机构的反垄断罚款。 Tingshu Wang/Reuters 本月初,在北京举办的互联网大会上的腾讯展位。腾讯的微信服务主宰了中国社交媒体。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海外维吾尔人发声之后:亲属成为中国当局打击对象 (纽约时报中文网)
随着中国加大对新疆的镇压力度,越来越多海外维吾尔人开始发声,相关信息成为促使国际社会采取行动的有力证据。当局随即开始反击:监禁发声者的亲属作为警告和惩罚。 Andrea Gjestvang for The New York Times 阿不都外力·阿尤普认为,因为自己的权益活动,侄女米日阿依·艾尔肯在政府拘押下死于新疆。阿尤普计算机上显示的是艾尔肯的照片。 ... ...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河南水灾:过百头猪被活活淹死 猪农“倾家荡产”感绝望 (BBC中文网)
中国河南省水灾,除郑州以外,新乡灾情同样严重。大雨淹没大片农田及村庄,有猪农一夜间损失过百头猪。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裸体奥运:今天的奥运会还能像古代那样赤裸上阵吗? (BBC中文网)
从转播角度讲,较保守的国家很可能会因为裸体而全面禁止电视台播放奥运会,但在一些较自由的地方,“媒体公司将会兴奋到发疯”。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新冠抗疫政策要“个案清零”还是“与毒共存”背后的经济考量 (BBC中文网)
分析认为,亚洲地区在抗疫上实施“新冠零容忍”政策,经济上未来会面对越来越大的压力。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美议员施压五间美企 要求他们停止赞助北京冬奥 (德国之声)
在美国国会27日举行的一场听证会上,跨党派的美国国会议员批评五间赞助北京冬奥的美国公司代表,并呼吁他们该退出赞助该活动的行列。然而,这些公司的代表并未正面回应相关问题。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访印 人权丶中国议题搬上台面 (德国之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周三将与印度总理莫迪会面,如何共同面对中国的崛起,将是双方讨论焦点。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Xls免费翻墙网
河南水灾 习近平在西藏|三权合一 (自由亚洲电台)
嘉宾:#任松林、#文昭、#乐乐法利 河南淹大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人在严密安保下、赴西藏看歌舞;灾后一周,党和国家领导人还没到河南,都去哪儿了?从1998年长江抗洪、到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任的党和国家领导人都还亲赴灾区,习李体制面对灾情,勘灾安抚人心的戏码连“演都懒得演”?下水道设施堪称一个城市的良心,中国多个城市为何常逢大雨就淹?无情天灾里,有没有人祸?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